广告

停止比较糖尿病和精神疾病

2012年1月5日娜塔莉·珍妮香槟

精神疾病有时相比,糖尿病或其他慢性疾病。但比较精神疾病和糖尿病需要停止。这是不一样的。

警告我犹豫了一下写一篇关于这个主题,因为它是相当有争议的。因为我想强调这个与我的经验和感受比较当然是公开讨论。

我怎么感觉比较糖尿病和精神疾病呢

总之:我相信,在大多数情况下,完全不正确的。为什么我有这样的感觉?当我被诊断出患有双相情感障碍,12岁,我告诉很多人,“就像患有糖尿病。”I needed to take my medication every day just as they did.

我有一个朋友有糖尿病。我看着她带她胰岛素和想知道她每天都可以用一根针。我认为她是勇敢的,因为她是勇敢的。

但她似乎好了,一旦她稳定。她回到了学校。我是锁在一个精神病院想知道当我可能会发出。我很生气当被告知这是相似的。它不是。

与精神疾病糖尿病有什么共同之处?

images-2在我看来,让我强调,这是我的——非常小。我认识到痛苦时第一次诊断,混乱,可能是共享的,但以完全不同的方式。不可否认精神疾病有更多的耻辱如果你患有糖尿病可能不会告诉你是疯狂的,你不会变得更好。你可能不经常发现精神病医院,直到稳定。

寻找治疗更全面通常。1000年的可能的药物。通常,无法找到自己的方式回到社会。如果我宣布一个新的朋友,我有一个精神疾病,响应无疑比如果我是不同的国家,我有糖尿病。我生病住在我的脑海里。这很伤我的心。但是每一个慢性疾病的诊断。

前一篇文章中提到的,重要的是要记住我们的痛苦并不总是独一无二的但它可以感觉。

为什么糖尿病相比,精神疾病?

我们的目标吗?在我们的斗争使我们感到不那么孤单。但是我生病了,厌倦了我的精神疾病与糖尿病。这不是糖尿病。它伤害了——就像其他诊断。但我觉得这很伤我的心不同的方式。它让我想要隐藏。它让我假装我没有生病。我没有机会坐在我的精神病学家,清晰的领导,被告知我结果可能是优秀的如果我跟着小心指令。

停止比较我的精神疾病糖尿病了

我确信我将得到,因为缺乏知识,一些反对这个但是我想写它,因为它使我生气。我看不到相关,延续过去长期性质,和问题/感觉找到治疗和接受。

当我生病时我难以离开我的家。移动。吃的。找到我的方式我的精神病学家。我生病了,厌倦了有时感到厌烦。这是该死的野兽的本性。

当我12岁的时候,年轻的在我的假设和疾病,我说,当被告知它就像糖尿病,我宁愿患有糖尿病。这不是我现在会状态,也不相信,我没有经验的疾病,和理解,它可以是致命的。但精神疾病。自杀是可怕的。但仍然。不要告诉我它是相似的。不要告诉别人这是相似的。它通常不会让我们感觉更好。这是令人困惑的。

痛苦是痛苦但精神疾病是明显的不同的疼痛。

记住:我不是最小化一个严重的疾病相反,我表达我的感受。我希望我是,在这样一个年轻的年龄,没有告知我的病是类似于糖尿病。我希望我被告知需要时间,也许很多时候,弄乱了,但我发现稳定,恢复,最后。

那就是说,随时提出这个话题,我听。

APA的参考
珍妮:(2012年1月5日)。停止比较糖尿病和精神疾病,HealthyPlace。检索2023年7月10日从//www.lharmeroult.com/blogs/recoveringfrommentalillness/2012/01/comparing-diabetes-to-mental-illness



作者:娜塔莉·珍妮香槟

心理契约
2020年7月30日32点

我完全同意这篇文章的作者。我自恋者的母亲有糖尿病和爱告诉我,双极型糖尿病没有什么不同。的问题我在这种情况下,最小化上下文中使用的术语是经验和疾病的痛苦。都是两个不同的疾病,是麻木不仁的人们做出标准说与双相的人,特别是当大多数人真的知识或有准确信息什么是双相情感,不是。
但真正令我感到,当人们想比较两个,因为它是作为一个比另一个糟糕的比赛。当它并不总是很容易寻求帮助并接受适当的治疗和护理相比,患有糖尿病的人。总的来说,较少的耻辱糖尿病和我看不出任何新闻或新闻参考资源的差距,缺乏“糖尿病”。It's not a competition, people need to stop comparing the two it's not a competiton.
此外,人们可能会说“这是没有不同于糖尿病。”然后机会他们知之甚少。大多数人只知道重复他们听到别人和他们所看到的一生。我也有一个问题,他们进一步玷污sterotypes精神疾病。下一次,我听到这句话……我只会为他们的人了解双相并解释糖尿病和双相之间的差异和相似之处。我们需要开始真正具有挑战性的人说,让他们思考和使用对话作为教学的时刻,所以人们会变得不那么无知的一般信息障碍。

瑞秋
2017年5月,11日下午5:10点吗

谢谢你写这个主题。我google了一下:“我感到厌烦的双相情感障碍与糖尿病。发现你的文章,正是我需要的。

莎拉
2014年10月,5 2:12点

糖尿病是没有精神疾病。精神疾病不是一个生物终身慢性疾病引起的大脑化学物质不平衡……1980年代的理论,是揭穿,现在用作营销噱头来帮助,推广公司的精神药物和鼓励服药情况。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许多人完全恢复从精神疾病药物或精神“帮助”。糖尿病=物理障碍引起的未能产生足够的胰岛素。精神疾病=情感/精神/社会问题到目前为止没有生理或遗传标记。

anita99
2012年1月6下午11点

是的!精神病学家曾经说过,关于我儿子的所谓的精神分裂症。
他们一直都把他超过15年,他已变得更糟。
以前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年轻人在牛津大学,现在一个步履蹒跚的残骸的声音含糊不清的药物。我经常认为这将是更好的,如果他已经死了。
没有糖尿病,糖尿病是简单得多,身体、只需要一个人。情绪非常流行,大家都在一个精神病人吓坏了,看着灾难,以及随之而来的灾难的一种或另一种形式。精神病是恐惧,和治疗更加恐惧。
只有疯狂,疯狂的人。当警察呼吁凌晨三点我带走我的儿子,我疯了。就我个人而言,我宁愿死而不是有一些* * * * * *收缩支配我的生活,填满我的药物不工作,把我锁在一个垃圾机构。
糖尿病药物实际工作,精神的不。他们只是cosh convenenience的旁观者,他害怕疯狂的人可能会做什么。咄。如果他们工作,人们感觉更好,他们会把它们,会有任何争议的必要性。
你写的很好的文章,谢谢。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娜塔莉·珍妮香槟
2012年1月7日截止点

嗨,安妮塔:
我同意你的观点,这是非常不同的,但我确实认为糖尿病影响整个家庭/支持小组不只是个人。糖尿病可以致命的;特别是在少年案件——就像一个青少年精神疾病的诊断。
我真心难过听到你的儿子。我可能很难让人读“我经常认为这将是更好的,如果他已经死了。”I understand this. My family understands this. They could sense my acute pain, with no promise of ever getting better, of having a good life. But believe it is possible, please. I am sure you tell your son it is as well.
我父母不得不叫警察。我不会去与之关联的细节,因为我觉得羞愧,但是精神疾病可以刺激这些可怕的事情。一样可怕的父母的儿子/女儿受苦。
我真的很感激你的评论安妮塔和挂在那里,
娜塔莉

帕姆·富兰克林
2012年1月6 42点

嗯。我是糖尿病和双相,我倾向于把药物和忽略,直到发生让我注意他们。
都给我做不同的事情。糖尿病使我累了,渴了、脾气暴躁时失控。双相情感倾向于让我思考自杀时失控。
我认为有相似之处,但我同意,耻辱与双相更糟的事情。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娜塔莉·珍妮香槟
2012年1月7日上午6:11

你好,帕姆:
你提供一个很好的视角作为一个处理这两个问题。这两种疾病造成不必要的,可怕的,症状。和那些你提到,“…做不同的事情。“糖尿病是更多的身体,精神疾病精神。都是痛苦的。和耻辱,我不认为我们可以认为双相有更多。
谢谢你的精彩的评论和分享你独特的视角,
娜塔莉

艾琳Dalstal
2012年1月,6 10:08

虽然我同意不认为是公平的一般比较精神疾病和糖尿病。我认为你在时间可以与任何特定的比较来说明某些方面的疾病。
我可以拿双相情感障碍和过山车,例如,过山车解释情绪波动,即使是有趣的和双相情感障碍并不有趣。或者我可以比较在训练综合征,与笔记本电脑运行热。
有时我认为可以比较精神疾病和身体疾病。
例如,我偶尔会比较恐慌袭击astma攻击。
“恐慌症是有点像哮喘发作。突然,让他们觉得自己可能会死,他们的心是赛车,他们可以有各自呼吸困难,他们的身体是恐慌。但是如果你看到一个有一个,给他们空间去呼吸,保持冷静,尽量冷静下来,让他们慢慢地呼吸,直到通过。”
我会在某些情况下,当解释一些特定精神疾病与1型糖尿病在一些特定的方面。想解释,即使生活方式因素是重要的,可以改善和稳定我的条件,我仍然需要终生服药。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娜塔莉·珍妮香槟
2012年1月7日上午6:16)

嗨,艾琳:
是的,你可以做一般比较但是我相信这些都是自限性。我爱你的比较————定义在很多方面疾病。过山车,从高低波动,not-so-fun东西东西我们住在一起。
我患有恐慌症和哮喘,所以我明白这一点。有时,一个小话题,但我用我的吸入器当我有恐慌症——我假装它可能工作虽然哮喘,如你所知,不是问题!
谢谢你的评论!
娜塔莉

卡罗尔•约翰逊
2012年1月,6 31

伟大的文章,直到你把上帝的名字是徒劳的,羞愧耻辱。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娜塔莉·珍妮香槟
2012年1月,6凌晨4点

谢谢卡罗尔:)
娜塔莉

莎拉·奥尔森
2012年1月,5 49点

娜塔莉,
有趣的帖子!我有精神疾病和糖尿病。
是的,都是长期的。还有糖尿病耻辱——尤其是2型糖尿病——因为如果你超重的假设是你因为你超重和/或失控与食物。(阅读:“这是你自己的错。”)不总是正确的,但如果你超重没有办法“瘦”,以避免耻辱。实际上越来越瘦并不总是把糖尿病。
如果人们知道你是糖尿病患者,那么每种食物的选择* *似乎是在问题。感觉你是经常来判断,默默地。(有时不是那么默默地!)
但在我自己的经验,我可以比较他们的最大的原因是,都有症状,可以完全随机的多变,很少的好方法;治疗似乎工作一天,但不是下一个,导致沮丧和绝望;都可以引发突然的威胁生命的问题,感觉如此失控;,都有一个“终生”的标签盯着你只要你感觉下。
和他们相互交织在一起的。血糖可以抛出多半以压力不正常。一些精神药物增加血糖。此外,抑郁症越来越被认可和积极治疗糖尿病的重要组成部分。
我能理解为什么你的生活经历使你写你的文章。我不认为有任何“正确”或“错误”。我只是给你我的生活经验作为一个不同的观点。
谢谢你的帖子!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娜塔莉·珍妮香槟
2012年1月,6 5:04

你好,莎拉:
我真的很感激你指出糖尿病2型的耻辱。我没有想过,所以很高兴你提到这一点。你是正确的,那些疾病会限制许多非糖尿病享受“正常”的食物。
我很感激你了这是这样一个表现力和积极的方式。它真的让我想起了我自己的观点,这很重要。我们认为对自己不是那么多不同但相似。这降低了耻辱。
谢谢你!
真诚地,
娜塔莉

娜塔莎特雷西
2012年1月,5 43点

嗨,娜塔莉,
好点。对于一些人来说,疾病与糖尿病,但人们说给他人希望和减少歧视。你知道我,但是,我更喜欢这样的事情真相。所以我要同你们站在一起,大部分时间精神疾病不像糖尿病。
,娜塔莎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娜塔莉·珍妮香槟
2012年1月,6于5:05

嗨,娜塔莎:
我同意。但是阅读莎拉的文章确实也让我陷入思考。让我知道你的想法,-很有趣。
真诚地,
娜塔莉

awf72
2012年1月,5 3:49点

看来我在这里做了第一个评论,我希望那些遵循它定下了基调:我认为你的声明表明,这是你的位置。你既不是评判也不是好辩的陈述你所相信的。邮局善解人意、体贴的精神疾病和其他疾病,尤其是糖尿病。
我可能犯了比较另一个疾病,包括糖尿病没有真正考虑所有的影响的比较。
我同意你的说法关于为什么比较糖尿病了,“让我们感到不那么孤单,”并补充说,这是一个试图减少精神疾病所带来的耻辱。我也同意,这是一个错误的比较,特别是在考虑你的经历。
非常感谢你分享你的位置。你是正确的,称“精神疾病是一个截然不同的* *的痛苦。”Instead of trying to compare it to something it is not, we should work harder to describe mental illness and to educate people about how it can be treated. Most importantly, more of us need to speak up about our own experiences, especially our triumphs! Kudos.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娜塔莉·珍妮香槟
2012年1月,6 5:07

嗨,Awf72:
谢谢你的评论。我很高兴你能联系和指出了相似之处。是的,这是我的立场,我真的想强调这一点,如果我没有,我想,实际上,是耻辱。
真诚地,
娜塔莉

Chrisa
2012年1月,5 3:06点

所以你把它比作什么?
精神疾病和糖尿病都是慢性、生物、终身疾病,需要治疗。都有症状时不规范,包括情绪和行为的变化。不治疗都可能导致过早死亡。
比较精神疾病和糖尿病的论点是,试图教育别人是一种慢性疾病,不是病人。老实说,你从来没有看电影或电视节目,描述了糖尿病人拍摄了一个地方。通过比较还另一个慢性治疗终身疾病,这样做是为了消除精神疾病——中断相关暴力和危险。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娜塔莉·珍妮香槟
2012年1月,6 5:13我

嗨,Chrisa:
谢谢你的评论。我不会比较精神疾病和其他慢性或非慢性疾病。我相信这是很重要的,我们能理解精神疾病的水平,尽管与此同时,明白我们不是唯一的痛苦。疼痛是共享的。我知道他们都有终身症状需要治疗但精神疾病被认为是不同的。
莎拉很精彩的文章,这真的让我觉得。说到这儿,comparism无助于消除精神疾病。comparism不是与社会。
我很欣赏你受过教育的反馈,
娜塔莉

留下一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