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更聪明吗?

2011年6月23日娜塔莎特雷西

我最近写过的神话你可以成为"太聪明了"不会有躁郁症我写过偏见和虚假认为如果我们“足够聪明”,我们就不会有躁郁症。当然,这根本不是真的。

一些人询问了更多关于双相情感障碍和智力的问题。

但我很遗憾地说,事实是,与一般人相比,双相情感障碍患者实际上是认知受损的。

什么是智力?

问“谁是聪明的?”的麻烦之一是你需要一个关于聪明的定义。科学家想要的是具体的、可重复的、可靠的东西。智商(IQ)通常不被认为是其中之一。所以科学家测量“认知缺陷”。换句话说,他们采用大脑功能的一个非常具体的组成部分并进行测量。例如词汇量、记忆力、空间推理和认知速度。“情报”本身是一个移动的目标,可以有多种解释。

双相情感障碍中的认知缺陷

作为躁郁症是一种脑部疾病这并不奇怪,它不仅影响大脑中与情绪有关的部分。科学家测量了双相情感障碍患者的各种认知功能障碍。以下是他们的一些发现,有积极的也有消极的:

  • 言语记忆认知功能障碍;功能障碍的严重程度与疾病的持续时间和严重程度有关(抑郁症、躁狂/轻躁狂和双相情感障碍的缓解测量)。
  • 服用抗精神病药物的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智商、记忆力和工作记忆得分较低。疾病持续时间会造成更严重的记忆障碍,但不会影响智商或工作记忆。情感障碍家族史与高智商相关。(在双相情感障碍I型患者中测量。)
  • 视觉空间的推理之前双相情感的表现。算术推理得分越高,患双相情感障碍的风险就会增加12倍以上。
  • 功能障碍分别为:工作记忆、执行控制、流畅性和言语记忆。中度功能障碍表现为:概念转移、执行控制、思维速度、视觉记忆和持续注意力。视知觉轻微功能障碍。一级亲属在执行功能和言语记忆方面也有障碍。(双相情感障碍缓解期的meta分析)
  • 少数部位出现功能障碍但在卡片分类测验、言语记忆、处理速度、持续注意力、执行功能/工作记忆和言语学习方面表现最为突出。(词汇功能异常增加)(测量双相情感障碍缓解期。)
  • 学习成绩差和优秀都与双相情感障碍的风险增加。获得A级与双相情感障碍的风险增加有关,特别是在人文学科,在较小程度上是在科学学科。得分高与患双相情感障碍的风险之间的联系似乎仅限于男性。瑞典语(语言)和音乐的A级成绩与患双相情感障碍的风险尤其密切相关。

这还不包括在神经影像学研究中发现的所有神经生物学功能障碍。也有很多这样的东西。你知道躁郁症患者无法正确处理面部表情吗?

(对于那些好奇的人,这个故事在创造力是不同的,但这将不得不等待另一个帖子。)

那么,我们不聪明?

这取决于你的定义。但你看,我们并没有更聪明,也没有更不聪明,我们只是不同而已。我们的某些部分,如记忆和视觉空间认知,似乎是相当普遍的受损的但这并不是世界末日。

精神药物治疗,特别是抗精神病药,会把事情搞得更糟对一些人来说。不是特别愉快,但这并不令人意外。

人生并不公平

人们愿意相信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更聪明,因为这样我们就得到了一个不那么漂亮的双相情感障碍的礼物。我明白了。它是浪漫的。“公平”。它是方便的。

这只是碰巧不是真的。

但你想知道最聪明的事吗?面对现实。我们并没有因为疯子而获得额外的智商。没关系。我不需要那个谎言自我感觉良好。

智商并不代表幸福。为了得到我想要的,我会利用我实际拥有的东西。这是聪明的。

APA的参考
特雷西,N.(2011, 6月23日)。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更聪明吗?, HealthyPlace。于2022年9月12日从//www.lharmeroult.com/blogs/breakingbipolar/2011/06/are-people-with-bipolar-disorder-more-intelligent获取



作者:Natasha Tracy

娜塔莎·特蕾西是一位著名的演说家,获奖的倡导者,以及失落的大理石:对我抑郁症和躁雷竞技是骗人的郁症生活的洞察.她也是这个播客的主持人振作起来!职场中的精神疾病播客

在娜塔莎·特蕾西的博客上找到她,双相情感嘟囔推特Instagram脸谱网,YouTube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娜塔莎特雷西
2018年3月12日上午9:46

嗨,瑞克,
谢谢你的观点。我想指出研究的结论:
“至少在男性中,高智商可能确实是双相情感障碍的一个危险因素,但仅限于少数纯粹的无精神合并症的患者。”
换句话说,这是一个风险因素,但过早失去父母也是一个风险因素。https://jamanetwork.com/journals/jamapsychiatry/fullarticle/208120).仅仅因为它是一个风险因素,并不意味着存在双向关系(即,患有双相情感障碍的人更聪明)。
我并不是说一些双相情感障碍患者不聪明——他们当然聪明——我只是说从统计上看,我们并不比人口多。
——娜塔莎·特雷西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愚蠢的愚蠢
2019年5月24日晚上10点39分

错误的阅读研究。请不要谈论你不知道的事情。(主持)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Kiara
2022年1月12日上午8:18

谢谢你里克,
请告诉她。这些天,人们如此满足于传播错误信息,成为他们没有学过的东西的专家。认知障碍和智商也不一样。

内尔
2018年1月6日下午3:15

令人失望的文章。智力与具有精神病特征的BP1有关。智力与作者所拥有的BP2无关,尽管创造力通常与BP有关。聪明是很难做到的。对我来说,血压和智商是一回事。我从9岁起就有精神病的特征,在学术上我的智商在前0.1%。

乔夫人
2017年11月9日下午2:02

我也在05年被诊断为双相情感障碍,我开始服用大量的药物,先是呼吸机,然后是丙戊酸,然后是双丙酸。他们做一切让我超级慢但这并不是我真正担心的我所担心的是,我一直让我的肝脏功能测试,以确保他们想菌株b他们让我超级慢,做一切不是真的担心我我所担心的是,我不断的得到我的肝脏功能测试,以确保他们穿不杀死我了药物的快速。他们知道它们对你有害所以他们在你吃它们的时候监控你的器官。作为一个患有躁郁症的人,我开始知道我们是知识分子,我们有创造力,我们喜欢学习,我们喜欢保持忙碌,你见过一个懒惰的躁郁症患者吗,我没有在我被诊断为躁郁症后,我对自己有了很多了解,我正在学习新的事情,我可以用我的思想和身体去做,我以前没有意识到我可以做到。但药物只是让我的大脑停止工作,让我的身体陶醉。但制药公司不在乎,他们不是躁郁症患者。他们的口袋里装满了大量的药物。我相信我们的思维更多地跳出框框。不主观的典型思维过程。问题是一个正常人能做躁郁症患者能做的事吗。 You got to learn about it and about your self and you can control it Without Dangerous chemicals

夏奇拉戈登
2017年6月3日晚上7:54

这完全是无稽之谈,你所说的这些所谓的事实是基于对个体服用抗精神病药物的研究,这些药物破坏了其他器官的大脑功能。抗精神病药物改变大脑结构,杀死细胞,就像酒精和其他药物一样。大脑也是对锻炼有反应的肌肉。如果正确地执行任务,新的组织可以用于特定的任务。当你吃了这么多药,每天睡18个小时的时候,你甚至不能做一些基本的任务。因此,长期服用这些药物会破坏脑细胞。对于那些对神经抗精神病药物引起的脑损伤感兴趣的人来说,有很多信息。在过去的几十年里,有无数的研究发现,抗精神病药物与细胞死亡和脑萎缩有关,这在CT扫描和精神病人的尸检研究中都可以看到。病人和家属不被告知这些药物的长期影响,媒体也不知道。我绝不是在告诉人们停止服药,我只是提供信息。 I have a Bachelor in Nursing and also Bachelor of Science and major in genetics with high distinctions And 5 years ago I was netted into the Australian mental health system after trusting another health professional with a situation where my ex partner was severely psychologically anusing me " Gaslighting " and told I was delusional and forced to take medication that turned me into a vegetable. I was also diagnosed with Bipolar as I presented as manic when in actual fact I was in " fight or flight" mode fue to the fear of my ex partner which was well documented through the court system because of different orders that the actual police took out against him on my son and my behalf. But like all systems , they Wouldn't listen or believe me , but that is a whole new discussion. I am now medication free and regaining my life but unfortunately due to the over medication I now have some memory issues. This study has no real research or science to back it up and clearly states that was conducted on medicated individuals which in my mind is equivalent to studying a dryed out turd. That comment is not directed at the people butbto the person who wrote this and the pharmaceutical companies that make money on destroying peoples brains and lives. I will be releasing a book late 2018 , title yet to be decided but it is my first book and 70% of proceeds are going to be put into an organisation developed by me to help people stuck in the system or have been effected and want to regain their lives. ...Shakira Gordon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雷蒙德
2017年8月9日下午1:59

他们一直没回复你,因为他们知道你是对的。但是根据你对你的情况的描述,我得说你很聪明。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丹尼尔
2017年11月21日上午10:42

真的!这篇文章完全是胡说八道,除了我之外,我认识的唯一两个有躁郁症的人绝对是聪明的。聪明并不意味着精神稳定或快乐,这就是为什么很多高智商的人最终自杀了。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对发生的每一件事都如此敏感,而又不想自杀或不崩溃……我觉得那些能轻易适应这个扭曲世界的人才是真正的疯子。
就像其他人说的,服用抗精神病药物或其他有毒药物的人当然会有较低的智商。可悲的是,他们让人们相信你别无选择,只能服药。

你的实现天使
2017年4月16日晚上11:18

哦,你好,娜塔莎。告诉我。你是谁?让我来回答这个问题。你是个无名小卒。你永远是个无名小卒。你在博客上声称有精神疾病的人是精神病患者,但你似乎没有意识到,历史上最聪明的头脑都是患有某种精神疾病的人。亚伯拉罕·林肯,贝多芬,米开朗基罗,查尔斯·狄更斯等。没错,你敢打赌他们肯定有精神疾病。
我希望这个简短的演讲对你们有帮助。真的。

柯蒂斯
2017年1月9日凌晨2:12

生活真是有趣。就像在政治中一样,我们的心理健康推特往往是红色或蓝色的。我一生都患有躁郁症。我曾两次步行去医院,因为抑郁症的痛苦难以忍受。我还自学了爵士钢琴。我自学了绘画,在18个月内参加了四次画廊展览,两年前我开始学德语,现在我可以随便拿起一份报纸,一路读下去。这是我自己做的。我是一个自学成才的诗人。我最近学了灵气。你是我所在州的红州推特用户之一。 I take my lithium, and my work is more focused. I like what my meds do for me. I will never see red because i am blue. I will see the morning because I'm not dead. Your pull yourselves up by the bootstraps might work for Ronald Reagen, but for many with bipolar, though they might want to, at times-they can't. In fact it might be hard for them to even bend down for the boot. And that goes for reality. Sorry, but that's the way it is. Of course I'm mentally ill, and a little slow, just take this as subjective science essay. Time for my (completely natural salt called) lithium, the sun is coming. I'll say a prayer. Maybe god will fix me. Nah, I like the unique gifts she blessed me with. Please don't politicize mental illness. You may find that completely normal and realistic bootstrap pulling red state guy on twitter finding you, scrambling for evidence-in a blue one.

玛丽
2016年3月11日下午5:40

我患有躁郁症II型。我不相信锂让我的认知能力受损。我认为你的说法太笼统了。我是个退休律师。我在吃药的那些年里一直在做律师。你错了。

约翰·安德森
2016年1月31日下午3:37

谢谢。喜欢阅读你的文章。一些躁郁症患者没有这些认知缺陷。我患有双相I型精神病。我能很好地阅读面部表情和微表情,可以在脑海中翻转形状,并做出令人惊讶的精致几何证明。我社交迟钝,发现大多数人都是反刍的白痴…对不起,可能会造词....我同意……我们都有缺陷……许多躁郁症患者看起来很落后。但我们中的许多人在我们所做的事情上都很有天赋。

梅尔
2014年9月17日下午5:29

我发现你的预测结果令人不安。我在14岁时开始患双相情感障碍,从那时起,这个诊断已经被5位精神科医生证实了。我的能力倾向测试成绩在90-99百分位之间。在我的整个学生时代,我都是一名优等生,主要是在数学、计算机、生物、化学和英语方面。大学毕业后不久,我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办公室管理课程(在毕业班中名列前茅)。
几年后,我的第二个精神科医生说,我的余生都要服用大剂量的抗抑郁药和抗精神病药。他给我用药到我甚至不记得我一整天都做了什么。我不能下床,甚至不能做一顿简单的饭,因为害怕烫伤自己。然后他告诉我,最终的判决是我再也不能工作了,最终我的余生将在精神病院度过。
我没有直接认输,也没有成为统计数据的受害者,而是把我的健康和康复掌握在自己手中。我找了一位精神科医生,他不仅说我被误诊了,还减少了我的用药,直到他找到一种能让我稳定下来的药物。
从那时起,我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工商管理课程。我最近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社会服务文凭,在我的几个班级中都取得了最高分。我定期为患有精神疾病和成瘾的人工作,同时辅导数学、计算机和生物。我现在在上大学,数学得了A+,我的计算机老师说:“哇,我和学生们一直在谈论你的项目有多棒。谢谢你的努力,到目前为止,你是我教过的所有班级中表现最好的。”
我的疾病并没有限制我的能力,它只是暂时的限制。我的疾病并没有定义我的性格,它只是以不同的方式出现。我的疾病并没有限制我的机会,它让我找到更有创造性的方法来开发它们。
请注意根据疾病对个人进行分类。我认识患有躁郁症的医生、律师、演员、科学家和心理健康专家。他们在事业和家庭生活上都很成功。与我交谈过的许多人都表示,药物在他们的心理认知和功能能力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精神障碍患者需要专业人士来建立他们的自尊,帮助他们超越自己的局限,而不是给他们贴上标签或统计数据,让他们自取灭亡。

杰克
2014年6月25日下午12:42

我从小就知道自己有问题,但直到我去看了心理医生,被诊断出有问题。我的成绩是完美,从3岁我可以自己阅读大多数书籍,我的整个人生第四一直困扰我们的肢体语言,我可以识别情绪很容易和迅速,我永远不会忘记的脸,虽然我不擅长名称或生日,和斗争有些学习开车,我是一个抒情诗人,和我从未记录歌曲同时阅读它,总是从内存,Iv记得100年代如果不是数以千计的歌词,从我自己的音乐的人。几乎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我擅长的,尽管我确实很难同时专注于多件事情,我要么太专注,要么不够专注。我诚实地说,在我开始服药之前,我的人生道路是正确的,在服药之后,我出现了严重的焦虑问题,并多次企图自杀。我不会把它推荐给任何想要过充实的生活,享受生活而没有不必要的压力的人。但是,嘿,那只是我。

奥黛丽
2014年6月3日下午2:51

是的,我患有躁郁症。我从来没有做过智商测试。我记得我在学校表现很差,因为我固执地认为我不需要向任何人证明我知道一些东西,我很无聊。我只有在受到挑战时才会表现出色。我是一名艺术家,所以我想这让我非常有创造力。我也写作,我确实觉得我比我认识的任何人都更能在情感上与世界联系在一起。我是如此的联系,以至于我不能看新闻,因为它会让我陷入抑郁。至于认知障碍……我没有。我的记忆力很好……有时几乎让人害怕。好吧,在问过我丈夫之后,我确实有一些执行功能上的困难,但我的视觉空间推理是非常棒的!! Do I struggle a lot with relationships YES I DO! I think that if I could trade my talents in mathematics for some people skills that would be great. All in all I do think that bipolar makes me unique and I like to look at it as something positive even though I hate it sometimes. I don't agree that there is nothing good about it and I would never compare it to being in a wheelchair. I think having bipolar is tough enough without concentrating on what sucks about it.

艾德
2014年4月13日上午10:46

我认为这篇文章有价值,但不是决定性的。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我有极性1。我知道我什么时候会上升,也知道什么时候会下降。所以要好好利用……要有创意,把你所有的想法都写下来,不一定要马上和每个人交流,你可以稍后再阅读,然后决定哪些有用,哪些没用。当沮丧的时候,只要知道你是为什么你是,它就会变好。迎难而上……郑重声明,我个人的观点是,伟大的人都是两极化的,也许并不总是最聪明的人……追求不可能的事情需要相当多的疯狂,哪个理智的人会尝试这个,根据定义,这不会让他们变得疯狂吗。 And we have Bi-Polar we are not Bi-Polar, a distinct difference.

2014年1月28日晚上7点

了呃……刚刚被诊断为躁郁症!经历最糟糕的抑郁阶段!我超级快速吸收的大脑完全关闭了!!我崩溃了!!连一件事都想不清楚!!

cmM
2014年1月23日下午2:29

朱莉娅:我有血压II,快速循环。每个月,我都会从抑郁转为躁狂。从13岁起,我的大脑就一直在这样循环。我可以告诉你,有了这个定时变化的大脑,我可以“感觉到”我的大脑是如何工作的……尽其所能让自己度过从抑郁到狂躁的情绪。我的狂躁时期就是我的创作时期,对此我毫不怀疑。当我还没有被确诊的时候,我是一个研究科学家,如果有一个我无法解决的问题,我会告诉自己,只要等几天,直到你进入那个时间。我指望着那个时刻,每个月它都出现了。我现在知道它叫躁狂。我不会以任何方式浪漫化双相情感障碍。 But the simple joy of creativity and new ideas afforded by the mania is something I look forward to every month. My friends call it my "idea time" and they too, over 40 years, say I am definitely more creative during a mania. Whether science agrees or not, I don't really care. Most bipolars don't have this regularity of mood change (I don't THINK so anyways, mainly because several pdocs have said so), and some bipolars call manias bad or irrational. But, given that I've had over 400 mania-times in my life, and that I've used them to solve scientific problems with some success, I will state categorically that I believe the manic-brain does cause creativity. I think intelligence is innate. But I think over the years I have learned to enhance my creativity by teaching my brain how to think about things, and in doing so, have created a construct (or structure) for my creativity to work well in. I don't know if there are bipolars out there who have been able to do this as well, but it's remarkably useful. I've run across only one other person in my life who is like me -- bipolar, creative, intelligent and with a photographic memory -- and we both agreed that our creativity is enhanced by bipolar manias. If you disagree with this, perhaps we are creative "normally", but super-creative during a mania.
我还想说,是创造性的狂热让我度过了抑郁……但话说回来,我的每一种情绪都是在每月的日程表上,我很感激这一点。(不知道萧条何时或是否会结束似乎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梅齐
2014年1月23日下午1:31

我和我那些患有躁郁症的朋友们智商都高于平均水平,但却过着不理想的生活。我认为你所写的可能适用于你所熟悉的人。

罗伯特Adcox
2013年11月21日下午3:11

我们无法科学地衡量智力,因为没有办法为这个词设计任何有意义的操作定义。然后我们继续测量“认知缺陷”,作为更好地了解我们有多聪明的一种手段。嗯。这就像试图修复一艘船的船体,而船却被防水布盖着。从船体的底部(未覆盖的部分)开始,你可以看到的损坏区域进行修复。然后你向上移动,试图修复任何可能在防水布下面的损坏。问题是,你看不见你在做什么。你不知道你对可见部分所做的修复工作是否足够。我们怎么知道我们在防水布下所做的工作是有效的,甚至是必要的?也许防水布下的那部分船体状况良好。 I.Q. tests are garbage. Measuring deficits is good if you're interested in measuring deficits, but one cannot assume from the work along the bottom of the hull that the hidden part is also damaged. Oh, and as for intelligence tests, maybe they reflect test-taking skills and anxiety levels more than they do intelligence itself.

阿尔弗雷多
2013年11月14日上午9:28

我有躁郁症,我的智商是160。我也有朋友患有躁郁症,他们也很聪明。当然,有些人不能应对,不能表现得很好,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没有能力这样做。只是他们不使用自己的能力。
精神疾病和天才之间有联系,这是由基因研究支持的(神经调节1)

考特尼
2013年11月9日下午2:09

我确实认为有时双相情感障碍被浪漫化了,但我读过关于大脑疾病和创造力的研究,这些研究指出,许多双相情感障碍患者对他们的世界有强烈的情感投入,而这正是有助于创造力的原因。(我感觉到了这种参与,在我第一次服药时,我看到这种参与消失了,这就是我换药的原因。)我不同意那些说你不能把创造力归因于疾病的人——当然躁郁症并不是我的创造力的唯一原因(我是一个排名很高的MFA项目的诗人),但它肯定会激发我的创造力。双相情感障碍和类双相情感障碍症状与出色的创造力之间确实存在相关性,尽管并非所有的双相情感障碍患者都有创造力。

朱迪
2013年10月13日下午6点47分

“追溯诊断”——顺便说一句,我喜欢这个!

朱迪
2013年10月13日下午6:44

但我确实理解为什么人们会对患有躁郁症的名人大惊小怪。他们通常是新诊断出来的,坦率地说,这使得双相情感障碍看起来不那么像麻风病,而更像它的真实面目——一种不歧视的不幸疾病。在我的小组治疗中,一个人提到了薇薇恩·李(Vivienne Leigh),并说我应该读一些关于她的书。有一段时间我没有,但当抑郁有所缓解时,我开始尽可能地阅读,看到了关于她的宣传。所以我读得更多。这很有帮助,并不是因为她是一个大明星,而是因为她是一个在同样尴尬的方式中挣扎的人。此外,当时的治疗非常严厉,所以我们都应该感谢对它有更多的了解,治疗虽然不完美,有时真的很糟糕,但比以前的选择要好。

朱迪
2013年10月13日下午6:30

是的,我明白你的意思。就像人们在AA/NA上分享他们吸毒/醉酒的故事有点浪漫化他们的派对时光。我不知道还有其他名人患有躁郁症,除了那些非常公开的人,比如凯莉·费雪和黛比·雷诺兹。但是当他们谈论的时候,他们听起来和其他人很像,这很酷。至于其他人,我总是觉得有人试图诊断死者有点令人反感。毕竟,他们不在身边谈论这件事。真的可能是任何原因——药物诱发的精神病,晚期酒精中毒等等。我认识一位年长的律师,他在整个五六十年代都在服用巴比妥类药物。这在过去是很常见的做法。

茱莉亚
2013年10月13日下午12:52

谢谢你;我很高兴这在某种程度上是有益的。
我当然同意,很明显,这一点都不浪漫。然而,它经常被浪漫化。也许这不是最好的词来表达我的意思,显然整个障碍不是,但每当你听到人们谈论双相情感障碍的好的部分(或其他什么)或所有这些著名的人,我们可以以某种方式追溯诊断,是他们的疾病使他们伟大…这就是我所说的浪漫化。
它没有什么好处,但我有很多好处(虽然不是因为我),我非常感谢这一点。我们可以有一个积极的态度和前景,同时仍然肯定,疾病本身绝对糟糕。这并不矛盾,尽管很多人认为是矛盾的。我们得说清楚,仅此而已。

朱迪
2013年10月13日下午12:10

不,这并不浪漫。如果是的话,这就不会是一种耻辱,人们也会非常公开地谈论它。

凯西
2013年10月13日早上6:57

茱莉亚,信息量很大。如果我们都深埋在埃德加·艾伦·坡或弗吉尼亚·沃尔夫的内心深处,那么把躁郁症浪漫化是没有用的。我们可能认为自己很“勇敢”,但我们只是被赋予了其他残疾人士没有的残疾。坐在轮椅上是不是很浪漫。不,不是。而邻居浪漫是两极化的。我不喜欢患这种疾病。在我的余生中每天做根管治疗会更好。

莎拉
2013年10月11日晚上9:33

谢谢你花时间列出这些,朱莉娅,这篇文章写得很好,应该可以解决人们对这篇文章的任何问题,还有很多其他信息。

茱莉亚
2013年10月11日下午6:19

3)我的观点是,我们(作为双相情感障碍患者)需要理解这种障碍确实有这种认知成分。了解这一点是了解我们疾病的一部分。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它不会让你变傻,而且很可能你已经在弥补它了!别担心;那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
我学到的另一件事是密切跟踪药物改变的时间,我觉得任何不同的东西都可能是消极的。然后注意交叉。在过去的一年里,我经历了很多不好的事情,但是我的心理医生和我一直在密切关注,没有一件事情与任何特定的药物或药物组合有关。尽管我很希望情况是这样……
4)我一直认为它很有趣。讽刺的是,人们试图将这种疾病浪漫化。这种双相情感障碍的浪漫化(adhd是另一种发生在这种情况下的疾病)很容易被识别出来。我们看到这样的评论:
I'm(或I have;无论哪种)双相情感障碍和患有双相情感障碍的人更聪明;因为我们患有躁郁症,
*每个人都知道,尽管我们患有多动症或躁郁症,但我们也比其他人更有创造力
*我感谢躁郁症(或adhd)给我的所有礼物。
说实话,所有这些都是一堆垃圾。是的,我明白这是出于更积极地看待事物的愿望。这是一件好事。但不要把它归因于你的疾病!这和你的病几乎没有任何关系。如果你超级聪明,那不是因为你有躁郁症。如果你很有创造力(尽管它很明显,因为至少有一百万种方式),这不是因为你的多动症。也不是因为你的狂躁。在躁狂阶段,你可能会觉得更有创造力,但这与说你的躁郁症导致了创造力是不一样的。它只是放大或缩小了你对它的感知。
因为创造力、智力、求知欲、自我表达都是我们可以选择以任何我们想要的方式来磨练的技能。就像任何个人一样,随着我们的才能的发展,某些方式将成为我们自己的。但这对每个人都是真的,无论是否生病。
所以请不要浪漫化精神(或发育性,如多动症)疾病!
没有什么积极的东西,但我身上有很多积极的东西。我只需要弄清楚如何控制我的疾病,这样我就可以最大限度地放大我的积极品质。然后我也想用这些积极的特质来改善,补充疾病对我生活的负面影响。
5)药物治疗是个难题。不好的副作用,巨大的个体差异,无法保证。废话;我可没想过要这样。但我想我做到了,因为我需要更好的。即使在我已经做过和正在做的一切之后,我仍然需要更好的。我非常反对;我不知道我是怎么去看过这个心理护士实践者的,但我去了。天啊,想想看,她诊断我患有多动症。短短三年前,我的医疗之旅就这样开始了。
有些药物确实会让你变得更模糊。应该不会超过一个星期。如果是这样,剂量可能太高了,你没有在正确的时间服用,或者其他一些随机因素。
*很少有药物会扰乱你的记忆,但通常是因为上述副作用,而不是它本身。(除非是电痉挛疗法,在这种情况下,它会在之后有所改善,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可以看到轻微的降低效果)
*有些药物本身直接导致体重增加;大多数导致体重增加的药物都是通过让你的食欲更强来实现的。在这种药物中,再普乐是目前为止最糟糕的。这是唯一一种与2型糖尿病有直接联系的基因。
*有些人觉得他们的创造力被一种或几种药物抑制了。这可能是真的,特别是如果这个人之前只是躁狂,现在正在服用稳定剂来降低躁狂阶段的危险。然而,即使这个人没有躁狂,这种影响也会发生。如果一种药物让你感觉更模糊,它也会影响你的感觉和感知你的创造力。智力也是如此。多云意味着你没有那么敏锐。
最后我想说的是,祝你好运。找一个好的精神科医生,这是至关重要的,虽然不容易做到。采访他们!这很重要,这是你的生活。
药物不应该改变你的性格。你就是你。这是药物无法改变的。如果是这样,那么这种药物就不适合你。
药物只会“帮助”你更容易做回你自己。它应该促进你以一种积极的方式生活。药物的好处需要超过它的缺点——无论它们对*你*,一个人来说是什么。
茱莉亚
附注:我聪明吗?是的。不幸的是有时。但至少我学会了利用它。在我最近经历的某些情况下,我宁愿拥有它。但我讨厌人们评论它;我想是因为我觉得他们只能看到这些。就像我的躁郁症不能定义我一样,我的智力也不能。
我要定义我自己,用我的方式,用我认为重要的东西。(不是我的才能,我需要开发和利用,也不是我的疾病,我需要学会处理和控制。)
再见,这次是真的!

茱莉亚
2013年10月11日下午5:08

好的,我还有很多要补充的内容。
1)首先是你想要使用的智力/聪明的定义与认知功能各个方面的定义之间的区别。它们是不一样的,尽管可能在这里或那里有一些重叠。当一切归根到底的时候,这真的不重要。在所有。因为我们拥有我们所拥有的,所以我们可以做一些事情来改善我们的不足,而这个话题的这一方面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共同的。不管什么。但是,为了讨论……
A)人们通常认为某人拥有很高的智商或聪明才智:
*如果他/她在一个或两个领域有很多知识,并且在许多领域都有一些知识;
*人们掌握、学习和真正掌握新技能或新信息的快慢程度;
如果某人能很好地表达他/她的思想和知识,特别是强调语言表达;
*如果这个人的词汇量很大,即使他很善于接受。
b)认知功能是不同的,尽管某些方面可能会影响上面的一些。娜塔莎在她的文章中提到了大部分,如果不是全部的话。认知功能的测量方法是由临床心理学家选择并解释一系列测试,这些心理学家从事神经系统测试。通常他们被称为神经心理学家。通常情况下,一个在该领域很熟悉的学生将成为实际的考试管理员。
*这些测试的种类非常广泛,包括一些智商测试;简单的基本事实回忆测试;视觉空间推理与回忆;言语回忆(不同变化变量下);组织策划能力;脉冲控制;精神运动测试(如精细运动技能、总握力等);词汇知识;听觉处理能力;心理/情绪状态问卷; and that's all I can think of right now.
*这些测试与你的教育背景、年龄和社会经济地位相一致。这意味着,你的测试的实际内容和难度基本上都被修改了,达到了其他处于类似位置的人已经达到的水平。至于结果,这意味着你的技能被拿来和其他和你处于相同职位的人比较。你的测试和结果不会被拿来和火箭科学家做比较,除非你是火箭科学家之类的。
这个测试是漫长而艰巨的。它是为了挑战你。有些会很容易,有些会很正确,而有些则几乎不可能。当有理由相信可能存在一些统计上显著的认知障碍时,无论是出于什么原因,无论是衰老、头部损伤、多动症、帕金森症和其他相关的痴呆症,等等。
2)我做过神经心理测试,我想就在过去的六个月里。他的头部受了轻伤才被转诊。然而,我确实有(而且一直都有)多动症。我也有强迫症,最近被诊断为双相情感障碍I型。在这个时候,我仍然非常快速地循环(一个正常的星期之后是几个躁狂和混合状态周,这个数字没有规律地变化)。我想在考试那天,我表现得还不错,很意外。它有四个小时长,而且很难。
我的测试结果五花八门;我在某些方面做得特别好,在某些方面做得特别差。我不像大多数人那样有一个中间地带。这在很大程度上归因于我的多动症,尽管我已经吃药了,而且它们很有帮助(因为我能看出来!)
有足够的证据表明这是一种轻微的疾病,但没有明确说明。这与他们在痴呆症中看到的不匹配,但它不仅仅是他们在多动症或情绪影响问题中看到的。解读我的测试的神经心理学家说,他把这种认知障碍归因于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但也归因于其他疾病的集体影响——目前尚未稳定的双相情感障碍和强迫症。他预计,在一年内,同样的测试,我的损伤会减少,因为我的精神疾病的治疗有望得到更好的控制。我想我们将在8个月左右看到结果!
这就是我现在要做的,但我马上就会继续我的“要添加的东西”!
谢谢,
茱莉亚

Cathryne
2013年10月11日凌晨4:57

不要让自己看起来脱离现实。我确实在言语上受到了伤害。我在服用抗精神病药后会搜索名词。真痛苦。但是,既然双相情感障碍现在被认为是一种谱系障碍,我确实相信,与任何人群一样,我们也受到智力谱系的影响。我做完了2个MA一个没吃药,一个吃药了。一个是心理学,一个是会计和金融。如果我们不是,那就不正常了。
让我感到不安的是,在我们的文化中,我们并不像一般人那么聪明,这可能是我误解了。我不相信那是真的。当我们一开始都有不同的文化背景,不同的机会,不同的营养水平,这怎么可能呢?不同的家庭动态都建立了我们的认知理解能力。都受到精神疾病的损害吗?不进入统计详细语言,我相信你知道我指的是什么。

Schwin
2013年10月10日凌晨5:15

13岁时,我接受了智商测试,结果是165。我16岁时被诊断出患有躁郁症。我认识另一个患有双相情感障碍的人,他的测试没有我那么高。他的问题似乎比我的问题少得多,但我似乎能更好地控制我的问题。我认为智力是脑力,可以帮助你控制问题。

娜塔莎特雷西
2013年10月8日上午5:09

嗨,小姐,
说得好。我们可以发挥自己的优势,没有什么可以改变这一点。某些领域的认知缺陷并不能定义我们。
,娜塔莎

希拉。
2013年10月8日凌晨5:05

谢谢娜塔莎,你写了一篇关于躁郁症患者是否比其他人更聪明的文章。我怀着极大的兴趣读了它!我希望你能无视那些讨厌你的人,因为我们中的一些人真的需要听到你要说的话。我患有I型躁郁症,从小就相信自己很聪明,因为我在学校表现很好,最终成为了一名律师。但在我40岁被诊断为双相情感障碍后,我开始注意到一些令人不安的认知缺陷,不知道它们是从哪里来的。你的立场,基于研究,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有认知缺陷,这与我的阅读和我自己的经验是一致的。然而,我的心理学家说,我有足够的“认知储备”来允许我继续做律师。感谢上帝,我怀疑我们很多双相情感障碍患者都有这样的认知储备。显然从你的写作来看,你,娜塔莎,才华横溢。总之,我们躁郁症患者可能有认知缺陷,但我们可以发挥我们的优势。

Chrisoula
2013年9月19日下午2:18

我拒绝相信你写的这些狗屎,因为我没有见过、读过或听说过任何低智商的躁郁症……要么是狂躁,要么是抑郁,让人的行为或感觉像个白痴。此外,所有的医生都承认,躁郁症的智力是一个口头规则!我完全同意阿什,安迪,凯特,艾伦。

乔安迪克森
2013年9月19日上午10:01

声明一下,我刚学了在线词汇。测试,得分389分,(中位数为255)语言专业,四年拉丁文和法语全优,总是认为人们的脸“每次看起来都不一样(我自己的外表在几小时内就会改变)语言学习不可能,记不起我想用的单词,有完美的拼写,抽象数学测试的分数和学校里的另一个最高(男性)一样高。还精通钢琴、管风琴;我的生活非常艰难,靠做清洁和低薪工作养活自己。我现在82多岁了。老

乔安迪克森
2013年9月19日上午9:20

完全同意。文章和博客对我来说是一条虚拟的生命线,我与世隔绝,独自生活。此外,自从35年前我被诊断为躁郁症以来,我几乎可以认同或联系到所有的文章和评论。我最大的好处是它让我摆脱了我的“终端独特性”,我现在有了一个“社区”,朋友们,
还有旅途中的“伙伴”。多么幸运啊!

亚伦
2013年9月18日晚上7:23

你是个白痴。当人们谈论智力时,它不是记忆或评分它的智力?一个服用大量药物的血压可以和一个没有服用兴奋剂的人一样聪明,这一事实告诉你一些东西。
智慧是创造力,是哲学,是对话和智慧。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总是擅长辩论、哲学和艺术。
你什么都不知道。去见几个人

凯瑟琳布赖农
2013年8月3日下午12:21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服用阿尔茨海默氏症药物Mementine可以显著改善双相情感障碍患者的认知功能障碍。它似乎直接影响了海马体的功能和结构,认知能力的改善相当显著。它还增强了拉莫三嗪的抗抑郁作用。正被推荐作为治疗难治性双相情感障碍的附加药物。
http://bipolarnews.org/?p=1277

凯特
2013年7月25日早上5:27

当躁郁症患者身体健康,病情得到很好的控制时,他们是非常聪明、富有创造力和敏感的人。当他们因抑郁,躁狂,精神病,过度用药,处理入院和入院后的生活而不适时,就像任何人一样,他们受到了损害,然而,如果疾病得到很好的控制,他们在社会上表现得很好。看看媒体上、历史上的演员、女演员、诗人、作家、科学家、艺术家,你会发现很多证据,然而,如果你选择以范作则,看看那些很难应对双相情感障碍的人,那么很明显你不会找到这样的证据。这就像看着一个糖尿病人按小时吃糖,没有血糖水平,最后在医院昏迷,或者选择看着一个人采取一切措施照顾他们的糖尿病,过着健康的生活。没有可比性。这就是心理健康的问题,人们生病时被研究。许多人都很好,欣欣向荣。

莎拉
2013年3月3日晚上10:49

你好,凯瑟琳,
谢谢你这么说。我需要一点鼓励。人们经常说我“软弱”或“软弱”,因为我偶尔会哭几次。他们没有意识到,如果他们突然陷入我的处境,他们可能会学到一些关于情感力量的东西。
我还想评论一下关于情报的原始帖子。娜塔莎正确地报告说,智力是一个复杂的概念,不同的人对它有不同的定义。许多发表评论的人透露,智力和学业成就是相关的。我不同意。虽然你必须相当聪明才能取得好成绩,但有很多聪明人却做不到。在我的国家,社会经济地位比智力更能决定学术成就。此外,很多非常有天赋的人只是想融入和有朋友,所以故意保持他们的成绩平均。另一些人则对课程感到沮丧,他们辍学或试图与老师争论什么应该是正确答案。好吧,我还有很多要说的,但我不是在写论文,所以我就到此为止了。

凯萨琳
2013年3月3日下午3:05

在我看来,患有躁郁症的人,就像任何必须忍受被贴上不同标签的人一样,是坚强的——非常非常坚强。他们必须学会和所谓的正常人生活在一起,学习他们的规则,然后仍然忠于自己。
这需要勇气。

安迪
2012年7月17日晚上9:24

HOLYSANTACLAUSSHIT !
nimh知道这个臭名昭著的反反复复的心理学问题终于得到了答案吗?
哈佛大学吗?
剑桥怎么样?
梅奥诊所?
约翰·霍普金斯?
我是在暗示你错了吗?不。
我是在推断你傲慢地宣传你有答案吗?绝对的。
一旦我看到“博士”后面跟着“md”,后面跟着你的名字,我就会把你写的全部都读一遍。
直到我们能从化学上/神经上测试这个流行的假设,我们才能知道。但是没有人知道。

娜塔莉
2011年7月5日上午11:49

娜塔莎-我认为,任何能忍受我们所忍受的强烈风暴并在灌木丛中找到出路的人都是非常聪明的。高于平均水平?嗯,是的,我认为我们很有可能高于平均水平。我们当然不低于平均水平,正如你的文章所暗示的那样——至少当你在没有药物、电痉挛疗法、躁狂和精神病时可能发生的暂时性额叶损伤等缓解因素的情况下测量我们时是这样。
有趣的是,认知能力下降是长期使用精神药物的最大副作用之一。任何不这么认为的人都是在忽视几十年的研究。这就是为什么接受药物治疗的精神病患者平均比同龄人早死25年的原因。
即使你一直在服用药物,也不要认为你所经历的认知障碍与药物无关。大量研究表明,永久性的神经损伤可能在短短几个月内就会发生。
不要仅仅因为主流话语是主流就相信它——至少,我们都应该让自己成为非常知情的消费者。特别是在治疗过程中,我们的神经功能受到威胁。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6月28日上午7:45

你好,丽莎,
我一般不叫别人白痴。
我很高兴你没有生气,这不是故意的。这就是事实。不是侮辱。
认知缺陷对我来说也很有趣,因为我从来没有花太多心思在这上面。什么我做得“好”,什么我做得不好。我想处理这种疾病最麻烦的方面让我太忙了,无暇顾及其他方面。
是的,似乎确实有证据表明,这是大脑的问题,而不仅仅是药物。
,娜塔莎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6月28日上午7:43

嗨,杰克,
“认知缺陷并不意味着愚蠢,它们只是指出了挑战。我有信心在精神上与任何人正面交锋。”
确实。正如我所说,“聪明”是一个很难定义的词,如果不是不可能的话。在某些方面的不足确实意味着挑战。我们试着用其他部位来弥补缺陷。我想和大多数人一样。我们的缺陷似乎更加明显了。
,娜塔莎

丽莎
2011年6月24日下午2:02

“但你看,我们并没有更聪明,也没有更不聪明,我们只是不同而已。”我不认为这是在说谁是白痴。我对这篇文章没有任何冒犯之意。我发现这背后的科学很有趣。我知道,对我来说,随着病情的恶化,我的认知能力肯定受到了打击。是的,确实有一些药让我觉得自己像个白痴。但当那些药物完全从我的系统中消失时,我仍然有记忆、单词记忆等问题,我知道这是疾病的问题,而不仅仅是药物。我觉得我服用任何一种药物的时间都不够长,以至于造成了这么大的伤害,而且早在我开始服用任何药物之前,我就注意到了这些损伤。不过,我并不觉得这会降低我的智商。我知道它在那里; I just have a harder time accessing it now.

留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