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为什么我们被迫服用如此糟糕的双相情感障碍药物?

2011年1月4日娜塔莎特雷西

我最近收到了一个关于双相药物它的发展和一般的精神卫生保健系统。评论者指责精神健康社区腐败,并问道:“为什么我们被迫服用如此糟糕的双相情感障碍药物?”

Shoshanna说:

“(剪)……为什么我们要被迫吃这么坏的药?它们似乎有很多可怕的副作用,大多数会增加体重,专业人士认为这是一个小问题,但医学认为肥胖是我们这个时代最严重的流行病之一。我们停止服用这些药物的借口是我们感觉好多了,或者我们怀念那种快感。垃圾……我们很多人都觉得自己刚刚经历了一次小手术。

为什么锂是唯一一种治疗双相情感障碍的药物?其他的都是借来的。为什么实际上没有呢双相抑郁症的治疗?(剪)……大型制药公司是否有可能在严格治疗双相情感障碍的新药上无法盈利?或者可能有其他药物,更有效的药物,可以适应我们的使用……

我认为心理健康社区腐败、目光短浅,可能只是愚蠢。我们考虑后果。

我认为我们应该问这些问题,不要再做心理健康系统的受害者。为什么要浪费我们这么多年的生命?”

谢谢你的评论,Shoshanna,我会尽量解决你的一些观点。

42 - 15653212精神活性药物和副作用

当然很多双相情感障碍药物有严重的副作用,在这一点上我不会反驳你的。我认为体重增加通常被视为一个较小的问题,因为精神疾病是一个更大的问题。医学是风险与回报的较量。超重的风险是否小于精神健康的回报?这是每个人都要问自己和医生的问题。

要知道,人们对不同药物的体验是不同的。所以人们会经历不同的副作用,并不是所有人都会体重增加。人由于不同的原因停止双相情感障碍药物治疗。当然其中一个原因是认知抑制。

锂与双相情感障碍

事实上,锂并不是为双相情感障碍而开发的。锂是一种天然矿物质,在19世纪首次用于治疗痛风(不是很成功,因为所需的锂含量是有毒的)。科学家随后猜测,锂可以用于治疗一系列疾病,包括抑郁症和躁狂症,这实际上是由于一个错误的科学理论。从那以后就变得有点复杂了,但是锂就不再使用了,然后被短暂地建议用于心脏病和高血压,然后在1950年左右被用作镇定剂。他们使用这种镇定剂的其中一件事是躁狂症(尽管直到20世纪70年代才在美国出现)。

药物的发展

大多数药物的历史都是这样的。科学家们先猜测一下,看看会发生什么,然后再看看这种药物还能起什么作用。青霉素是19世纪和20世纪最重要的药物之一,引领了我们对抗生素的认识,它是在培养皿中霉菌生长时偶然发现的。

mp9003417761

由于有两种双相情感障碍,所以通常不开发针对整个双相情感障碍的特定药物双相情感障碍的组成部分:躁狂和抑郁。有治疗躁狂的药,也有治疗抑郁症的药。FDA已经批准了一些专门用于双相情感障碍维持或双相情感障碍躁狂症的药物。

碰巧的是,如果有人申请治疗双相抑郁症的药物专利,我怀疑他们会赚一大笔钱,但目前我们所知道的是,治疗单相抑郁症的药物也适用于双相抑郁症,但在双相抑郁症中,它们有一个额外的副作用,可能会导致躁狂。

对精神卫生保健系统的失望

我理解你挫折;这是完全合理的。然而,科学家和医生正在利用他们目前拥有的最佳证据进行研究。每年我们都会了解更多关于大脑和双相情感障碍的知识。直到2003年,拉莫他才被批准用于治疗双相情感障碍。

我们不断学习,不断做得更好。我知道治疗对我们这些受苦的人来说不够快,但是我们在过去30年里学到的东西比我们在整个历史上学到的都要多。

我一点也不觉得自己是“心理健康系统”的受害者。它只是一个医疗保健系统,就像所有其他的一样。癌症患者会死亡。癫痫病人不断发作。结核病患者仍然会死亡。不管你选什么病,医学总是有它的局限性总是让一些人失望。60年前,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没有任何选择,现在有了很多。

当然,询问你的医生质疑你的治疗方法,质疑你的选择如果你愿意,可以质疑其他人,但不要相信现在没有人在尝试开发治疗双相情感障碍的新疗法。如果你不相信别的,那就相信人们做这项研究是因为有很多钱可以赚。

你可以找到娜塔莎·特雷西在Facebook上GooglePlus或@Natasha_Tracy在推特上或者在双相情感嘟囔,她的博客。

APA的参考
特雷西,N.(2011, 1月4日).为什么我们被迫服用如此糟糕的治疗躁郁症的药物?, HealthyPlace。2023年3月11日,从//www.lharmeroult.com/blogs/breakingbipolar/2011/01/why-are-we-forced-to-take-such-bad-medication-for-bipolar获取



作者:Natasha Tracy

娜塔莎·特蕾西是一位著名的演说家,获奖的倡导者,以及失落的大理石:对我抑郁症和躁雷竞技是骗人的郁症生活的洞察.她也是这个播客的主持人振作起来!职场中的精神疾病播客

在娜塔莎·特蕾西的博客上找到她,双相情感嘟囔推特Instagram脸谱网,YouTube

瑞安
2015年11月6日晚上11:15

顺便说一下,有很多愚蠢的专业人士....看看酒吧或者拉斯维加斯,或者你看到的离婚酒鬼。
有很多精神疾病,抑郁的医生。
没有人知道所有问题的答案。
权威和头衔意义不大。你可以有140-150的智商,但仍然有人比你我聪明得多。

瑞安
2015年11月6日晚上11:13

当然,叶芝*应该是几年。

瑞安
2015年11月6日晚上11:12

我经常与医生和律师争论,挑战他们。我自己家里就有很多。
精神疾病,多动症,BPII与否…
所以"抑郁先生"请仔细想想医学院或学校是否能让人成为天才。
我逃课自学的课程得了99分.....
我总是不得不“玩追赶”,因为我有多动症。
我敢肯定,如果我听了我遇到的每一个(傲慢的,自以为是的)医生的话,我一定会非常超重,有自杀倾向,甚至可能会死。
那些能自己做决定的人应该这样做。
真正倾听的医生,我觉得值得我花时间,确实给了我一些药物选择。
我选择了dexedrine。
如果我认为风险不太严重,我会选择BPII的药。
当我小时候盲目地相信叶芝,后来又选了SNRI - 1.5以内的时候,我差点被杀了。这就是我的狂躁状态有多严重。
我获得了学位,减掉了很多体重,在没有任何医疗帮助的情况下戒掉了毒品和酒精。
所以…是的,有些人尽可能多地战斗和学习....不管别人是否相信他们有能力。
你很久以前写过,但这是真的。

Renita
2015年3月6日凌晨4:46

请不要误解我。我并不完全反对医生或药物治疗,但我确实相信我们必须在某种程度上相信我们的身体和直觉,而不是盲目地相信医学界拥有所有的答案。公平地说,我得到了一些处方药的帮助,但有些肯定不是。一个人在一段时间后就会感到厌倦,就像在实验室做实验一样。你必须想知道,你尝试过的所有没有帮助的药物会造成什么损害。事实上,科学家们甚至不确定这些药物是如何对我们的双相情感障碍大脑起作用的。大脑是一个非常复杂的器官,还有很多东西要学……

Renita
2015年3月5日晚上10:41

不要忘记所有的制药公司,那些服用了他们的精神药物的客户成功地起诉了数百万美元,这些药物曾经由政府机构批准,并由合格的专业人员处方

Renita
2015年3月5日晚上10:16

谢谢VenusH!!!!!!!!!我同意,接受过各种训练的医生并不是人们所认为的上帝(如萨力多胺婴儿)。我有一个亲戚被诊断出患有癌症并接受了治疗。这种治疗几乎要了她的命。后来,人们发现她一开始就没有患癌症,而是从出生起就患有一种罕见的遗传疾病,她经历的几次车祸使这种疾病更加严重。它在x光片上看起来像癌症,但实际上并不是。医生总是会犯错误,他们严重依赖药物进行治疗。是的,治疗精神疾病的药物和其他治疗方法正在发展,但在我找到一种没有令人不安的副作用,如认知障碍、体重增加、糖尿病、甲状腺问题等,或导致未知的长期负面影响之前,我将继续保持怀疑态度。自从服药以来,我的整体健康状况有所恶化(我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抑郁、更疲惫)。我目前正在寻找一种更全面的治疗方法。 My doctor will never know me the way that I know myself because he doesn't walk in my shoes. It takes a while to get to know a person well and most doctors are too busy to spend the appropriate amount of time with you.

玛丽
2013年6月5日下午2:38

维纳斯·h,你说得对。我曾经有个医生,我觉得他很棒,但后来她给我开了Depakote。在吃了锂盐之后,我又增重了这么多。他们中的一些人只是没有耐心倾听你的担忧,只是想让你闭嘴,接受他们发放的任何东西。我换了另一个医生。我认为医生越老,情况就越糟。失去耐心!

VenusH
2012年11月23日上午9点11分

“啊哼,谁会蠢到给一个精神病人这样的选择。像你这样的人有很多,但你们都百分百错了。”
这是可怕的态度。我有"麻烦"不代表我蠢。
+……许多心理医生都有自己的疯狂(所以更健康)。在某种程度上,我觉得这更可取,因为他们可能更强调……有些疯子智商很高(是的,有时候他们的智商可能比他们的医生还高,想象一下吧!)有经验吗?抱歉,没有哪个医生像我这样全天候陪在我身边。是啊,他们做心理医生可能更有经验。我对自己的生活更有经验。
医生就是医生。不是万能的上帝。它们并不存在于我们的思想和身体中。如果药物让病人感觉不好…那么他们应该被倾听。
“谢谢你让我更恼火,这个世界上有像你这样的笨蛋,他们认为自己知道什么比专业人士更适合他们。不过,你确实把我逗乐了。”
谢谢你告诉我们,相信自己比相信一个月平均15分钟见面的人更愚蠢。谢谢你传播了更多的耻辱。

先生沮丧
2012年11月20日上午9:45

我不得不在这里留下评论,因为MMC给出的回复真的让我很感动。
你问我们,“医生是否曾经让你选择服用什么药,或者这只是他的偏好?”
啊哼,谁会蠢到给一个精神病人这样的选择。像你这样的人有很多,但你们都百分百错了。
你没有博士学位
你不是医生,
你只是在网上看观点,以为你上了8年学!
你没有,你是训练有素的医生的病人,他会告诉你他觉得对的,你应该照他说的去做。为什么?因为他比坐在桌子另一头的那个人更聪明、更有经验、更健康。
谢谢你让我更恼火,这个世界上还有像你这样的笨蛋,自以为知道什么比专业人士更适合自己。不过你确实让我笑得很开心。

娜塔莉
2011年2月22日下午12:57

Shoshanna -我很遗憾听到你因药物而遭受的破坏。我也不反对药物治疗——但是,我反对长期药物治疗。它只会摧毁人的身体和认知。每一项研究都表明,抗抑郁药和抗精神病药的任何积极作用都只是短期使用,长期使用实际上会恶化它们本来应该帮助的症状。
我遵循的养生法包括瑜伽、冥想、治疗、EFT、一种叫做Empower的替代药物等,我什么都没做,只是变得越来越稳定。我没有吃药,也从来没有吃过药——即使是在精神崩溃的时候。(认为精神疾病一定是一种慢性疾病的观点是不正确的——流行的治疗方法往往是使这种疾病成为慢性疾病的原因。)雷竞技到底好不好用
我同意,需要投入资金和研究来确定真正有效的治疗方法——当然,问题是制药公司控制了大部分的研究资金,他们不希望非药物替代疗法被支持为标准治疗。
请随时查看我的博客,获取一些好的资源和信息,也许在你寻找稳定的旅程中不那么孤独,而不服用药物会让你感觉更糟:www.rockpapershutup.com
(我同意你关于无家可归的观点,我只是引用了《流行病解剖》的一部分,以阐明娜塔莎之前引用的数据的实际原因。)

Shoshanna Kovitz
2011年2月22日12点42分

希望这条评论不会像之前的评论那样文盲,因为我已经不再使用Lamictal了。我读我的上一篇文章时非常沮丧;糟糕的语法,拼写,措辞,我甚至失去了打字的能力。我每天都在跌倒,打翻了所有的东西,头脑呆笨;但是我的体重保持不变。这是一种副作用很小的药物。此外,它是唯一的情绪稳定剂(除了“黄金标准”锂),有助于双相抑郁症。
当你绝对不能服用抗抑郁药时,抗精神病药会让你感觉自己在一次糟糕的迷幻之旅中,一个双相情感障碍、快速循环的人该怎么办?我们还没有提到这些药物的成本。这不是说我反对药物治疗;只是糟糕的,昂贵的,会导致体重增加,糖尿病的药物。我知道我们能做得更好。然而,当你读到新药时,通常是非典型抗精神病药物被认为是双相情感障碍的突破。
为什么不评估特定类型的运动。据说所有的运动都是情绪增强剂。然而,我发现游泳和水中有氧运动有惊人的抗抑郁特性,而剧烈的锻炼让我兴奋和易怒。为什么我们吃的食物,我们身体的健康和我们情绪的幸福没有在双相情感方程中得到更多的研究?
最后,在回应娜塔莉和娜塔莎关于精神病院“去机构化”的评论时,你们谁也没有提到它的主要影响——它对无家可归者的巨大影响。许多智障人士即使有或没有药物,也根本无法应对。这有什么奇怪的吗?

娜塔莉
2011年2月20日晚上7:17

关于你之前引用的维基百科链接的一个简短的边注(我不想直接接受它,直到我有适当的引用在我的指尖这样做……当然,这也是我用幽默转移话题的原因)。:)严肃地说,维基参考仅仅反映了建立在精神药物革命性本质上的主导叙事,在这个特定的例子中,由于错误地归因因果因素,这是有缺陷的。事实是这样的:
1965年,随着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的颁布,慢性精神分裂症患者从州立精神病院出院,从而开始了去机构化。1955年,州和县精神病院有26.7万名精神分裂症患者,而8年后,这个数字几乎没有变化。医院里仍有25.3万名精神分裂症患者。但随后,照顾精神病患者的经济状况发生了变化。1965年的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法案为养老院护理提供了联邦补贴,但没有为州立精神病院的护理提供这种补贴,因此,为了节省资金,各州自然开始将慢性病人送到养老院。从那时起,国立精神病院的人口普查开始明显下降,而不是在1955年,当氯丙嗪被引入时。不幸的是,我们的社会认为是这种药物清空了精神病院,这是“精神药理学革命”叙述的核心,但医院的人口普查数据证明了这一点。
——《传染病解剖》,罗伯特·惠特克,93-94页
(有大量的研究表明,长期服用抗精神病药物,如氯丙嗪,实际上会大大增加精神病的复发、再住院和慢性精神疾病的发病率。它们不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平衡神经化学,而是实际上扰乱了它,如果使用时间足够长,这种损害就会变得不可逆。)

娜塔莉
2011年2月19日上午7:42

我只是想让你难受因为我就是那样的讨厌鬼。你可以点头微笑,也可以完全无视我。:)
如果/当你有心情的时候,你有时间看一看《解剖学》——它的数据相当密集,但无论如何还是很有可读性的。我觉得我们在处理这类事情的方法上有一些共同点——我对知识和数据有无尽的渴望(只要这些知识和数据经过彻底验证,来源良好),我对内省和自我意识有强烈的需求。这些品质在你的写作中出现了——我发现它们在我自己的两极之旅中非常有帮助。
作为题外话,我在事后读了一篇关于你的问题如何找到有效的治疗方法的文章——这本书可能会让你在这方面得到一些平静。我真的很难相信“治疗耐药性”只有10-25%,因为我知道这些药物的历史和长期影响。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中的大多数人可能都没有很好地接受药物治疗。如果我们的医生让我们不这么想,只会加剧我们已经非常巨大的内疚感,让我们觉得自己很失败,或者我们永远都不够好,这当然是一个巨大的触发因素。问题是,不是我们的问题,是治疗的问题。我知道你知道,但是,知识和数据就是力量。
说真的,你非常有天赋——保持下去,对你的旅程保持乐观。你走上这条路是有原因的!
如果你想从另一个双相障碍患者那里读到类似的无礼的方法,请随意查看我的博客(这篇文章列出了我在治疗方面的一些来源:http://www.rockpapershutup.com/2011/01/diagnosis.html;但与我的大多数东西相比,这是令人沮丧的)。;)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2月18日下午1:24

好吧,维基百科有它的问题。文章的那一部分被充分引用了。
(事实上,我发现维基百科在引用的位置上是非常准确的。我还没有研究一个主题,发现有不准确的记录。但我怀疑,每个人的看法都不一样。)
我会看看我是否能抽出时间来读它,但不会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因为我正在校对一本书,还有文章要写。恐怕是挨饿的艺术家的生活。(没有时间喝苦艾酒,也没有时间看宣传册上的漂亮女孩。)
,娜塔莎

娜塔莉
2011年2月18日上午11:41

我甚至不会讨论维基百科是否是一个科学合理和公正的学术资源……只是说说而已。;)
治疗身体疾病和精神疾病的区别在于,不仅有无数的同行评议、学术和发表的研究表明,精神药物对认知和身体都有长期的负面影响,同样的研究表明,它们实际上会恶化它们本打算治疗的疾病的长期病程。换句话说,如果长期使用,它们往往弊大于利。
你显然非常机敏,非常有才华——从图书馆里翻一翻,然后告诉我它是否有价值。仅仅因为我们作为社会(以及我们作为个人)多年来一直在做某件事,并不意味着它就是最好的答案。进步是有原因的。:)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2月18日上午11:30

我还需要注意一件事。从维基百科:
氯丙嗪在很大程度上取代了电休克疗法、精神外科疗法和胰岛素休克疗法。到1964年,全世界大约有5000万人服用了这种药物。氯丙嗪等抗精神病药物的开发和使用是推动去机构化的力量之一,即有系统地将严重精神疾病患者从精神病院等机构移除,让他们重新融入社区。
1955年,美国州和县精神病医院共有558,922名住院病人。到1970年,这一数字下降到337,619;到1980年增加到15万,到1990年增加到11万到12万。”
http://en.wikipedia.org/wiki/Chlorpromazine
祈神保佑的
,娜塔莎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2月18日上午11:25

嗨,娜塔莉,
显然我还没读过这本书,听起来很有趣。只是链接指向了研究以及他的一两句话或研究的总和。我说的那些总结并不准确。
是的,制药公司并不以友善著称。毫无疑问。
我不知道长期服用和危机治疗有什么好说的。与他汀类药物等其他类别的药物相比,这些问题似乎既不大也不小。
真理是相对的,很少是单一的。
你也保重。
,娜塔莎

娜塔莉
2011年2月18日上午11:14

嗨,娜塔莎,
我认为你误解了我包含的链接——它无论如何都没有说明Whitaker的结论,它只是列出了他特别引用的24项关于双相情感障碍的研究(都是同行评审并发表在主要医学期刊上)。《传染病解剖》是一本400页的科学著作,不是哗众取宠的标题书——还有将近50页的出处注释的尾声。他实际上是在试图证明美国精神病学及其方法的合理性,他对自己的发现感到震惊和不安。只需快速阅读他的前言,就会对他的动机以及他在重新评估我们的治疗系统的旅程中扮演的角色有极大的启发。
改变总是充满争议和可怕的,尤其是在我们目前根深蒂固的心理健康系统中。但他的工作得到了全国精神病学家、APA等的关注,此外还有无数科学家和心理健康从业者的关注,他在整本书中都呼吁他们提供专业知识。(当然,最大的批评者是制药公司。)
在这方面,我最近读到的最有说服力的一段话恰恰强调了为什么我们必须愿意重新评估我们的方法,不管这个过程可能有多不舒服:
“我想指出的是,在医学史上,有很多例子表明,绝大多数医生做的事情最终被证明是错误的。最好的例子就是放血,从公元1世纪到19世纪,放血是最常见的医疗做法。”
——Nassir ghemi,塔夫茨医学中心,APA会议(2008)
我真的很高兴你找到了一个谨慎谨慎的药物提供者网络——不幸的是,这在精神疾病的治疗中似乎很少见。但无论它们有多好,它们都无法改变精神药物的长期影响——这些药物从未打算用于任何其他用途,而只是用于短期危机治疗。人们应该知道他们被开的处方的真相,惠特克的工作在这方面是一个罕见的资源。
至于赞扬,我肯定有。你真是个好作家!:)
当心
娜塔莉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2月18日上午10:28

嗨,娜塔莉,
我完全同意改善结果。我认为主要问题是缺乏训练的医生多年来一直在分发药物。我所见的专家都尽心尽力地将药物减少到必要的最低限度。他们知道如何有效地使用药物,并有多年的经验来建议治疗难以治疗的病例。
我总是告诉人们,你需要去看医生。我认为这是康复的关键。(对于严重的精神疾病。)
我看了那些数据,他的结论其实有很多错误。他不懂他正在看的研究。“网关”部分尤其糟糕。
至于抗抑郁药会恶化双相情感障碍,这是目前值得讨论的问题,我在这里写过。这是一个真正的担忧,尽管在某些情况下被夸大了。
最后一点,前毒品时代是在1950年之前。在1950年前,大多数人不会做认知密集型的工作。如果你让一般的双相情感障碍患者去工厂生产线上工作,或者让他们去微软工作,结果将是不同的。今天的世界已经不是60年前的世界了。
我还可以继续列举。
我并不是说他在所有情况下都是错的,只是说他在某种程度上倾向于没有证据支持的事情。当你试图写一本有争议的书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对销售有利,但对实际原因就不那么有利了。
当然,医学审视自身当然是个好主意。我们都希望得到更好的结果。
“不管怎样,继续做你正在做的事情,让人们跳出框框思考——你写的东西是无价的!”
既然我可以在一周中的任何一天上班。:)
,娜塔莎

娜塔莉
2011年2月18日上午9:03

在相信任何事情之前,我们都需要验证数据。:)
你可以在这里找到惠特克的资料:
http://www.madinamerica.com/madinamerica.com/Bipolar%20Illness.html
这些只是支持他的躁郁症发现的文件
精神分裂症、抑郁症、儿童疾病等也有类似的页面。
他的工作获得了巨大的赞誉,并改变了心理健康世界
就像我们知道的那样。
来自13个州的精神卫生专家上周在俄勒冈州会面,“开始制定‘药物优化’方案,并进行国家和州政策改革,以帮助改善精神卫生保健结果……”换句话说,重新评估精神病学对长期药物治疗的强烈关注。惠特克的工作并不是反对医学,而是提倡在短期危机治疗中“有选择性地、谨慎地”使用药物,并以芬兰的一个项目为模型。那里的精神病患者有比美国患者更好的长期结果。
无论如何,继续做你正在做的事情,让人们跳出框框思考——你写的东西是无价的!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2月18日早上7:40

嗨,娜塔莉,
我很高兴你喜欢。感谢。
是的,我知道那本书。我还没有机会读它,但老实说,在这种问题上我很难相信任何人,以至于我必须对整个事情进行事实核查才能相信它。
你找到了适合自己的解决方案,这太好了。我希望你身体健康。
,娜塔莎

娜塔莉
2011年2月17日下午6点32分

嗨,娜塔莎,
我只是偶然发现了你的博客,很高兴看到一个患有躁郁症的人写了这么多我喜欢的辛辣幽默的博客。:)
你给人的印象是非常有自知之明和洞察力,因此,我想知道你是否听说过医学记者罗伯特·惠特克的雷竞技是骗人的《流行病解剖》。如果没有,我强烈推荐。这绝对会让你重新考虑你的陈述“……科学家和医生正在利用他们目前掌握的最佳证据进行研究。”事实并非如此,有50年的数据可以证明这一点——惠特克只是第一个做了深入研究,并在这方面直言不讳的人。
2010年,在经历了一次严重的躁狂和精神病发作后,我被诊断为双相情感障碍I型,在此之前的几年里,我被认为遭受了多次躁狂和抑郁发作。我不顾一切地寻求帮助,因为身体上、精神上和情感上的痛苦,你知道得太清楚了,我也不想失去我的妻子和儿子。但在我的内心深处,我知道药物不适合我。直觉告诉我这样做弊大于利。
感谢上帝,我是如此的固执,因为我坚持了我的枪,在找到了一个严格的替代治疗方案后,我可以高兴地说,我已经几乎九个月没有发作了。这并不是说它是完美的或简单的——我仍然有糟糕的日子,仍然有很多工作要做,有时我仍然挣扎着坚持我的养生法,但我没有经历过彻底的狂躁或抑郁所带来的深深的痛苦和恐惧。
总之,比我预期的要长得多,但如果你还没看过的话,可以看看惠特克的作品。它既令人不安,又发人深省,同时又充满希望。
谢谢分享你的声音!
娜塔莉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1月11日上午7:48

嗨,克丽丝蒂,
我当然能理解你对某些药物的沮丧和“坚决反对”的愿望。很高兴你找到了一个既适合你又不增重的方法。
,娜塔莎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1月11日上午7:47

嗨,安吉丽娜,
你的锂事件真的很不幸。我认识的医生对开锂的处方非常认真,并确保一直监测患者,以确保正确的血液水平。这种药物的治疗范围和毒性范围非常接近。
但我要说的是,当锂起作用时,它是惊人的。“panacea”在技术上是包治百病的。我想说锂对很多人来说都很接近。
饮食失调与大脑中的神经递质功能障碍有关,尤其是血清素,尽管也可能存在其他因素。我认为研究将会发现,饮食失调与抑郁症的联系比双相情感障碍更大。
,娜塔莎

克丽丝蒂
2011年1月10日晚上7:26

因为我的躁郁症,我过去不得不在服用抗抑郁药的同时服用情绪稳定剂。在我的一次医学检查中,我拒绝服用任何会导致我体重增加的药物。如果我发现我的体重开始增加,我就会断然拒绝吃药。
他们让我服用情绪稳定剂三合一,我的体重没有增加,一旦你习惯了嗜睡的副作用,效果就很好。

Angela E. Gambrel Lackey
2011年1月8日凌晨5点24分

你好。我是安吉拉,《ED的生存》的作者。我觉得这个话题很有趣,有两个原因。首先,作为一个正在从厌食症中恢复的人,我发现许多用于治疗饮食失调的药物与用于治疗双相情感障碍的药物是相同的(例如,我服用低剂量的思瑞康,它最初是一种抗精神病药,但已被批准用于治疗双相情感障碍。严格来说,我的医生开的是非处方药。)我知道许多其他患有饮食失调的人正在服用其他被批准用于治疗双相情感障碍的药物。这让我怀疑这两者之间是否有联系?
另一件事是我在2001年被诊断为双相情感障碍I型(我现在的医生认为这是一个误诊,我没有任何躁狂发作)。我接受了锂离子治疗,不幸的是,由于当时医生和我之间的沟通不畅,我最终患上了锂离子中毒。传统观点认为,一旦锂中毒,就不应该再服用。然而,我看的医生是个白痴,在过量的药物通过静脉注射从我的系统中排出两天后,他又让我继续服用(我几乎陷入昏迷)。
总之,我最终患上了一种叫做甲状旁腺功能亢进的疾病,这与锂中毒和我继续服用锂有直接关系。事实上,我的内分泌科医生说,有很多甲状旁腺功能亢进的病例都与长期服用锂有关。我知道锂对许多患有双相情感障碍的人来说是一个救星,但它不是万灵药。我想你可能会觉得这很有趣,可能会成为未来博客文章的主题。

杰夫•卢卡斯
2011年1月7日凌晨3点13分

你好索姗娜,我患有双相情感障碍已经20年了,我绝对同意你的担忧和你的一些结论。我确实相信目前的精神病学行业是腐败的。我也相信,用抗精神病药物治疗第一次躁狂发作的整个概念是错误的。在反向精神病学的网站上查找支持这一观点的信息。那是逆反精神病学,不是逆反心理学!这一现象有待进一步研究。我并不是说我们中的许多人不需要我们的药物,或者我们停止我们目前使用的任何药物,只是当一个人在第一次躁狂或精神病发作时寻求帮助,他/她的治疗与标准的氟哌啶醇或Resperidol反应不同!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1月6日下午3:20

嗨,冬青,
谢谢你的评论,我想这正是我想说的:)
“我很容易把愤怒集中在治疗上,不管是什么治疗。”
我认为这是很重要的一点。我们都会因为治疗的状态而发作,我完全理解,也沉溺于这种状态,但我们要超越这种状态。
也谢谢你的观点。
,娜塔莎

冬青灰色
2011年1月6日上午7:25

谢谢你的文章,娜塔莎。
我知道我不是唯一一个说我不想有精神疾病的人。我想让它消失。我不只是想改善它,我想让它消失。我对药物治疗,治疗,所有的事情都感到非常沮丧,因为天哪,我仍然有精神疾病。我很容易把愤怒集中在治疗上,不管是什么治疗。有时我允许自己小发脾气。但总的来说,当我现实地思考并记住,不管喜欢与否,我确实有精神疾病时,我会过得更轻松。任何药物或心理治疗都不能让它消失。
非常感谢你的观点。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1月5日下午2:45

嗨Id,
没有问题。
,娜塔莎

ld
2011年1月5日上午8:57

是我的错,把它和另一个网站搞混了。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1月5日上午8:49

嗨Id,
我没有看到任何山达基教的证据。我能问一下你为什么认为那是那个网站的基础吗?
,娜塔莎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1月5日上午8:48

嗨MMC,
我读了那篇文章,虽然它确实提出了一些好的观点,但我想说的是,这是一篇非常强烈的观点,并不能真正适用于所有临床医生。
这位博主的评论是所有医学的共同点,不只是精神病学,但他主要是把精神病学当作替罪羊来证明他的观点。我觉得这不公平。
虽然我曾多次感到愤怒,因为我想把抗精神病药物塞到开处方的医生的喉咙里,然后看看他们对这种药物的感觉如何,但这不是一个非常合理的观点。
最后一点,“并不是所有的医疗问题都有解决方案。并不是每个问题都有治疗方法。有些人可能会面临一种或多种不治之症。或者只能以一种比疾病本身更痛苦的方式来治疗,这有点荒谬。
我不明白为什么一个医生会看着一个将要自杀的人说:“对不起,对你没有帮助了”,从而导致这个人的死亡。这合理吗?你希望你爱的人被这样对待吗?
我不喜欢。我不希望有人死。我不希望人们伤害自己。我知道这种治疗有多可怕。但死亡更糟糕。
(当然,如果有人把它比作癌症治疗,医生在某种程度上停止治疗,明白无论如何都会导致死亡,那么你必须承认死亡是精神疾病的最终结果。我不确定大多数人是否会接受这个决定。)
,娜塔莎

ld
2011年1月5日凌晨4点43分

那是山达基教的网站。你的意思是,MMC,我们都不应该把药物作为治疗的一部分吗?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1月4日下午4:39

嗨MMC,
不同的医生是不同的,但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如何与他们打交道。他们可能会告诉你一种药物的名称,但如果你问他们为什么,副作用是什么,有什么选择,他们通常会提供这些信息。一旦你对精神病治疗有一定的了解,他们往往会很容易地提供更一般的选择,比如,“我认为我们应该添加低剂量的抗精神病药来增加抗抑郁药的效果。”
真的,如果你想要选择,你应该要求他们。这是你的权利。
我不同意在育龄妇女中不进行药物测试的说法。我相信所有的药物研究都包括了广泛年龄范围内的两性。怀孕期间的女性不会接受检测。那完全是另一回事。
虽然女性确实比男性更容易表现出抑郁(原因多种多样,我之前写过),但我不知道她们对药物的反应有什么不同。从研究结果来看,两性之间是有可比性的。不同种族之间也没有差异。我认为,在申请FDA批准时,这两个事实都必须包括在内。
我认为,疾病本身的发展与社会中的性别角色有很大关系,而不是性别对药物的反应。
,娜塔莎

MMC
2011年1月4日下午3:44

你是否曾经被允许直接选择你想要服用的药物,还是通常更多的是医生对他们有最好经验的药物的偏好?最初的信息还提到了双相情感障碍女性被诊断为哪种类型的差异——要知道,这些药物通常在育龄女性身上没有得到那么多的测试,所以很好奇在药物是否有效或疾病如何发挥作用方面,性别是否发挥作用……

留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