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双相症状:精神运动性躁动

2013年5月9日娜塔莎特雷西

一位读者最近联系我,问我有关精神运动性激动的问题。精神运动性激动实际上是双相轻躁狂和双相躁狂(和抑郁症)的症状,但很少有人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事实上,根据这项研究,确实如此缺乏定义和衡量甚至在医学界精神运动性激动通常被翻译成“躁动不安”,对我来说,这似乎并不是过分的描述。

下面是我对精神运动性激动的看法:它是怎么感觉的,以及我们对它的了解。

精神运动性激动的定义

维基百科定义了精神运动性激动为:

……动作:由个人的精神紧张和焦虑引起的一系列无意的、无目的的动作这包括在房间里走来走去,绞着双手,脱下衣服再穿上,以及其他类似的动作。

然而,我不认为这是最好的定义。虽然无意识和无目的的运动可能是精神运动激动的结果,但它们本身并不能定义这种情况。

一个稍微好一点的定义来自参考。医学博士

一种与运动活动增加有关的不安的感觉。这可能是神经系统药物中毒或其他情况的表现。雷竞技到底好不好用

换句话说,精神运动性激动是感觉不安(和内心的紧张)与肌肉活动有关。

然而,这与一项研究相矛盾,其中精神运动性激动被认为存在,如果:

……在评估前至少两周的时间里,几乎每天都有明显的坐立不安、踱步、紧握双手和/或其他无意义的动作。与PMA(精神运动性激动)相关的行为必须被其他人注意到和/或在访谈中直接观察到。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内心的感受似乎没有被考虑进去。

(顺便说一下,精神运动性激越与药物滥用和双相障碍有关障碍。此外,一些人认为精神运动性躁动伴抑郁是抑郁症混合型的重要标志状态。)

精神运动性激动的问题

当然,与这种情况相关的重复的、无意的、无目的的动作是一个问题,但我认为最困扰人们的是与之相关的内在感觉。这是一个开车做出无意义的动作,使这种症状无法忍受。真正让人讨厌这种症状的,是内心的不安、紧张和焦虑。

这是很难描述紧张这是非常极端的,它迫使运动,但这就是发生的事情。它不仅仅是你想用指甲刮掉皮肤下的虫子。这就像在皮肤下爬行的虫子,它们是如此的激动,以至于它们需要挥动手臂(不成功)试图摆脱这种感觉。

治疗精神运动性激越

据我所知,对于精神运动性躁动没有常用的治疗方法,除非情况非常严重或紧急-例如病人的动作危及自己或他人的情况。在这种情况下,人们对该怎么做意见不一,但是后备的干预措施似乎优先。

如果我必须建议某人如何处理精神运动性躁动,我建议的是同样的技巧焦虑比如瑜伽、冥想和其他放松技巧。但那只是我。

我怀疑更常见的是,当治疗双相情感障碍(或抑郁症)的药物起作用时,精神运动性激动会减少。

你可以找到娜塔莎·特雷西在Facebook上GooglePlus或@Natasha_Tracy在推特上或者在双相情感嘟囔,她的博客。

APA的参考
Tracy, N.(2013, 5月9日),双相情感障碍症状:精神运动性激越,HealthyPlace。2021年5月6日,从//www.lharmeroult.com/blogs/breakingbipolar/2013/05/bipolar-symptoms-psychomotor-agitation获取



作者:Natasha Tracy

娜塔莎·特雷西是一位著名的演说家,获奖的倡导者和失落的大理石:对我抑郁症和躁雷竞技是骗人的郁症生活的洞察

在娜塔莎·特蕾西的博客上找到她,双相情感嘟囔推特Instagram脸谱网而且YouTube

Tillyp
2018年6月28日晚上7点14分

嗨!
所以我读了这篇文章和很多评论,详细介绍了更多关于这个问题的个人看法。我是通过搜索得到这个结论的,我试图弄清楚我的这些类型的调整/抽搐是否可能是高功能自闭症或其他疾病的症状。但在发现这篇文章时,我被诊断为躁郁症,而且经常吸食大麻,这对我来说是有道理的。然而,似乎你们大多数人都有消极的经历?而且比我更随意。这能让人感觉舒服吗?甚至快乐。对我来说,总是完全相同的动作,这通常是由于身体反应中表现出来的一种压倒性的兴奋——通常是我的手飞到我的脸上,我通常会轻轻地敲击我的指尖,但兴奋地在我的额头上,我的脸扭曲在一个极端的喜悦的样子。在那一刻,我通常会屏住呼吸,感觉无法控制,但我也知道永远不要在任何人面前这样做....?/我通常只一个人嗑药。但也不记得嗑药时在别人身边嗑过。 It feels almost like orgasms diiiistant cousin, the very quick, satisfying release of abundant joy. Any ideas if this is the same thing or something else?

戴夫
2019年4月24日凌晨1点21分

同样的,我正在查找关于我自己的扁虱,我有一种不安的感觉,我必须把一些感觉从我的身体里抖出来,我的脖子向一侧弯曲,我的眼睛向后滚动,如果我把它释放出来,那感觉就像释放,但憋在里面是一种折磨。所以我可以把它看作是高潮,表哥。

布伦
2018年6月26日凌晨1:51

娜塔莎,
我丈夫患有双相情感障碍,20多年来一直与诊断和所有令人不安的症状相伴。根据我们的经验精神运动性激动与精神药物直接相关。对他来说,这是抗抑郁药的副作用。它还伴有震颤。减少剂量通常可以缓解这个问题。其他精神药物也有同样的副作用。例如,抗精神病药物使他出现了严重的静坐障碍,他几乎不能安静地坐30秒以上。每个人都是不同的,因此每种药物的副作用也是不同的。同一类别的不同药物也会产生不同的副作用。他与精神运动性激动和衰弱性震颤生活了20年,因为他不相信自己有选择。 It was either take the meds or risk an episode resulting in hospitalization. He no longer suffers because he now has a psychiatrist who listens and is willing to work with him to find the right combination of medications at the right dosage for him. He was a victim of his condition for too long believing that he had no control. With a collaborative Doctor he now understands he doesn't have to suffer and still maintain control of this disorder. There are options out there. It's finding the right one for you!

2018年4月17日晚上8:43

我知道!!又打又抓我的脸留下瘀伤和流血。可怕的。我最好的办法就是独自行动。安静点,找个凉快的地方。比它。我吃替马西泮,它能帮我平衡。

宝拉
2018年4月8日晚8点24分

精神运动性激动和静坐症的区别是什么?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娜塔莎特雷西
2018年4月9日下午1:41

嗨,宝拉,
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我希望医生能为你(和我)回答这个问题。似乎在副作用世界中可以看到缺乏运动,而在症状世界中可以看到精神运动激动,因此区别可能只是一个是疾病固有的,而另一个是副作用,因为两者的定义极其相似。
——娜塔莎·特雷西

托尼
2018年4月7日上午9:08

我想是最近注射的过敏类固醇导致的。我不仅在运动时感到坐立不安,主要是右臂,而且有时我有一种冲动,而且确实会打自己的嘴,因为我自己咀嚼的声音会刺激我。手臂的事情开始于我十几岁的时候,并且有打自己的脸或下巴的冲动。我爸爸带我去看家庭医生,但他不知道。我现在70岁了。我一直做得很好,但我倾向于怀疑类固醇注射80mg的Depo-Medrol和40mg的Kenalog。可能又把我搞砸了。然而,这一点还不确定。我的手臂越不动,我的感觉就越好。睡得不深,却在那里。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娜塔莎特雷西
2018年4月8日上午7:12

嗨,托尼,
我不能说你身上具体发生了什么,但我可以说类固醇会影响你的心理健康。如果你伤害了自己或太痛苦,你一定要联系医生,因为他或她可能会帮助你。
——娜塔莎·特雷西

山姆k
2017年9月1日下午12:35

我没有诊断,但我从十几岁开始就这样做了。我每天在房子里走来走去,认为这是轻度躁狂的症状(我已经这样做了很多年,对我来说这似乎是冲动和症状行为)。我可能正坐在桌子旁吃饭,突然站起来,走进隔壁房间,在周围踱步,然后又坐回桌子旁。我整天都在做这种没有必要的旅行,结果什么都没有。我通常会感到激动、愤怒、愤怒或头晕,思绪稍纵即逝,想要移动。当我说话和表现我的想法时,我通常会踱步。在这种状态下,我会一个人说、笑、哭、争、喊、骂。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苏珊·格林
2017年9月10日下午2:25

山姆,你说的好像是我儿子。他被诊断为自闭症,强迫症。我们也找不到任何帮助。这让他非常沮丧。只是想知道你是怎么处理的。

辛迪
2017年8月31日上午9:50

瑜伽或冥想来缓解精神运动激动?我会诅咒他们下地狱!唯一能让我放松的是安定。今天早上我总是发疯,极度激动。我可以冥想或做瑜伽,就像在动物饼干上打孔一样。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2017年11月5日晚上9:36

是的,要阻止内心的不安太难了,即使我想去上课,我也去不了。任何能让我平静下来的东西,都会唤醒我每天内心的紧张。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娜塔莎特雷西
2017年11月6日上午7:48

嗨,安,
我不确定你是否尝试过药物治疗,但有些药物可以帮助解决这个问题。
——娜塔莎·特雷西

苏珊
2017年6月11日12:29

我的儿子被诊断为躁郁症,最近我看到他,他似乎很激动。你怎么知道他有没有吃药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娜塔莎特雷西
2017年6月12日上午9:09

嗨,苏珊,
我很抱歉,这很难开口。人们通常知道的唯一方法是,如果他们在用药前后都非常了解这个人。唯一确定的方法就是问。
——娜塔莎·特雷西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蓝星
2017年8月13日下午3:52

我患有双相情感障碍,在没有药物治疗的情况下生活了10多年,没有复发过。我花了很长时间才学会如何应对。我尝试了药物治疗,但不幸的是,没有任何帮助,反而使我的症状恶化。我经常锻炼,不能每天都喝咖啡因。我注意我的感觉,并知道是否我可以吃一些薯条或吃一些更健康的东西。YouTube上的冥想音乐有帮助,还有找时间做爱好。我父母为我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他们从未放弃过我。如果你想问我的个人经历,以及我是如何走到今天的,请不要犹豫,尽管问。直到今天我还在做心理咨询。如果你的孩子不与咨询师联系,他们就很难提供帮助。 He/she needs to know their counselor has their best interest. I see a psychologist because they do not worry about medicating, they try their best to find solutions and only medicate if needed. My personal experience with a psychiatrist didn't help as I felt like a guinea pig with all the new medications they prescribed as one by one they didn't work. I don't know your child's situation or how severe it is but here are some things which can have negative effects for bipolar. Drinking, caffeine, an unhealthy diet, bad influences(bad friends), feeling alone and not having support, unhealthy romantic relationships, trying to accomplish too much(time management helps) , not enough sleep, etc. Encourage your child to do their own research on it, and try to show how it is ok how they are. We are all wired a different way and there's no shame in being bipolar. To their advantage the more they know about bipolar, the more they can help themselves. Be weary of how bipolar disorder is discribed , not all is true for each individual. Please be supportive, it hurts to only be seen by a label and not as the person they are. I wish you the best, search for alternatives if the medicine isn't working. I have had side effects from talking too much, becoming suicidal, and feeling like a zombie with different meds. If they are not taking it, it may be because they want to feel alive and not numbed by meds. I was once told I would be medicated for life, thanks to my parents I'm not. They helped me find a way to live better without them. I don't know if this is true for you, but thought it would be good to share.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韦恩·a·伍德沃德
2017年8月15日上午9:45

你能控制那头野兽真是太神奇了。这是巨大的,因为我们大多数人都被它的强度所削弱。继续做你正在做的,上帝保佑你在科罗拉多斯普林斯。

BabsSuperbird
2017年4月12日上午11:14

我的症状非常严重,精神运动性激动,在我的脑海里尖叫,全身不安,我觉得我要疯了。我只想让它停止。我的pdoc终于开始倒数了:明天!就好像我的抗抑郁药不起作用了。不,我不吸毒,也不喝酒。

辛西娅
2017年3月27日下午4:50

今年春天来得早,我感到很烦躁,快要崩溃了。感谢上帝,我的身体没有乱动。有些事情是值得感谢的。但我现在的精神状态很糟糕。感觉我就快到了,带我去医院的边缘。我试着停用50mg思瑞康,改用拉他达。在三个星期没睡好之后,我们又去了思瑞康。我每晚睡10个小时,但在白天,我开始有这种严重的精神运动性躁动,直到我在下午6点半再次服药,它才开始消退。我需要加大剂量还是等着。绝望。 Thanks for any comments.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2017年8月16日上午8:02

太迟了,但思瑞康也这么对我!这是残酷的!我会尽快换药,然后开始服用安眠药,这样你以后就可以戒掉了。失眠很容易治疗;精神运动性激动就不那么重要了。

抢劫
2017年2月21日上午7:30

你所描述的症状,即内部躁动和不安,具有哮喘的特征——这是一种众所周知的难以治疗的药物引起的病症。这种情况是由抗精神病药物和一系列精神药物引起的。甚至剂量的变化和/或药物的变化都可能引起它。混淆双相障碍是很常见的。

大卫
2017年1月10日上午8:48

我也一直在寻找这个问题的答案。2015年9月,我开始出现这种我称之为抽搐的症状。开始时,他跺着脚踩在地板上,偶尔还会胳膊一跳。我去看了全科医生,她决定让我服用抗抑郁药,试图帮助我。我和我患有创伤后精神紧张性精神障碍的弟弟一起经历了一段非常紧张的时间,他二月份来和我们住在一起。我不知怎么地承受了他的愤怒和妄想等带来的压力。我对心理健康问题一无所知,像其他群众一样无知。在他来的这段时间里,我跳得更糟了,我无法从中找到解脱。我开始睡得不太好,然后我的判断力变得模糊,我感到精力充沛。我说话很奇怪,而且用的都是我哥哥发生幻觉时从他那里学来的词。 I somehow started taking them on as my own. I had never heard of the word "Muggle" but now felt like it applied to everyone around me who I deemed inferior. I insulted my boss, and a girl claimed I sexually harassed her. I don't think I did, but who's to know...I lost alot of memory chunks during all this. Ultimately this issue with acting out of my head, jumping around twitching like a madman got me fired from a well paying job that cost the wife and I our house. I finally went to the doctor who referred me to a psychiatrist. I was not seen at first, it took months to get me in...once in they saw me, and said right away I was BiPolar1. Now, I went my whole life, 38 years worth of never being manic. I had been through depression like a MOFO at a time or two in life. I got my diagnosis and I got meds. However the jumps and tics seem to come just a frequent as before mania took over. I have been out of mania since August or so of 2016. I sometimes feel the jumps coming, but it is rare. However even knowing its coming offers little to help, the jump just comes out elsewhere. I am tired of feeling like a fool in public. I stomp my feet, my arms might flail around. Sometimes it even creates a speech like tic. I will utter some nonsense in those times, just like 2 syllables. I have never been a big drinker, or drug user except this year during mania, but this was happening before that. Any suggestions on where to research more, offer advice etc? My therapist says she thinks the meds will fix it, but never says or seems to know anything about what drives it. I do know if I am suddenly upset or have a bad thought, remembering this past year for example makes me jump.
在别人问之前,我先说:
丙戊酸钠1000毫克
利200毫克。
谢谢!

卡拉
2017年1月7日下午12:47

嗨,我每年至少收到一次。
我没有被诊断为双相情感障碍,更像是带有双相情感障碍特征的bpd/eupd……我不知道这是躁郁症的一部分,我已经这样很多年了:/
这种症状是双相情感障碍所特有的吗?或者它与其他东西有关?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娜塔莎特雷西
2017年1月9日凌晨4:41

嗨,卡拉,
我建议每年都这样做可能不是双相情感障碍的一部分,但你需要联系专业的医疗保健人员来确定。
——娜塔莎·特雷西

阿曼达
2016年10月30日凌晨4:22

尚蒂伊,你吃了什么药?

尚蒂伊
2016年8月24日下午2:35

大家好,我十几岁的时候被诊断出患有躁郁症。他们说我的躁郁症是那种情绪变化很快的疾病。我19岁之前一直在服药,后来突然戒掉了。我讨厌它给我的感觉。我觉得自己没有个性就像僵尸一样。我戒掉毒瘾的时候,我妈妈一直在我身边。前几年一切都很好,但现在我24岁了,我觉得我失去了对自己的控制。出于愤怒和焦虑,我每隔一天就会发作一次。我也有强迫症,但我认为那也已经失控了。每件事都必须准确无误,否则我就会不知所措,开始抓我的皮肤,扯我的睫毛和头皮上的头发。 I never used to be like this before during and after my use of bipolar meds. I'm honestly worried about myself and what's happening to me. Can somebody please help me understand what is going on? I've thought about yoga because people say it helps calm the inner body and thoughts. But I def don't want to go on bipolar meds again if I can avoid it.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蓝星
2017年8月13日下午4:13

亲爱的钱斯利,我希望你这些天都很好,不要担心,你不是疯了。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感到压力是正常的,关键是找到解决方案,可以帮助缓解你的压力或任何可能导致你感到焦虑的问题,等等。有一段时间,我让自己的情绪积聚得太多,我也会抓自己的头皮,但从那以后我就不再抓了。注意,湿头发会在头皮上产生隆起,当隆起太多时,最好吹干。试着找一些健康的事情来缓解你的压力,许多人会建议你的选择,但要在你自己的兴趣范围内,无论是音乐、舞蹈、工作等等。你可以找到帮助缓解压力的关键。整理你的思想会有所帮助。如果有些奇怪的想法没有目的,只会给你带来痛苦,最好找到一种方法让它们消失。正念可以有所帮助。这是一种生活在现在,不担心过去会阻碍你,不考虑未来太远,它会让你失去享受现在生活的习惯。 I'm beginning my journey with this new technique but I know it has already helped. If you'd like more info on what I do to help myself with my bipolar disorder, please message me here. I've been living with bipolar disorder since I was 17, and am 34 now. I have been unmedicated for more than 10 years. I stopped counting after my 10 year mark.

sashii
2016年4月16日下午1:38

我从未被诊断出患有任何严重的疾病。在我上次的评估中,我对治疗师撒了很多谎,他们说我有适应障碍或类似的东西。但有时当我的情绪变得极端时,我就会发作。它可能是悲伤的一天或愤怒的第二天。但愤怒才是最可怕的。我有一种感觉在我的胃底部就像有人放了一把火,我全身都热了,我就崩溃了。上周我在墙上打了个洞我都不记得我为什么那么生气了。我会躺在床上放松,感受一股愤怒向我袭来。我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办。

马约莉
2016年4月13日下午5:18

你好,我有双相情感障碍被诊断为一个年轻的青少年,我发现我有一个困难的时间与症状的最近。我经常在无法控制的愤怒和激动之间摇摆,感到恐惧,不想起床,不想见到天亮。我认为最糟糕的是,我什么都不在乎,为我烦恼。至于他最近的博客,我输入了我以前没有的症状。发痒的感觉就像有什么东西在咬我的全身,我的胳膊和腿只是踢和挥舞,大部分在晚上当我试图躺下的时候,在过去的两周,我每晚睡一两个小时,发现我是如此疲惫,我几乎不能移动。谢谢你给我最近的问题起了个名字,希望在医生的帮助下我可以控制它,我已经服用了这么多不同的药物来治疗我的躁郁症,我真的讨厌添加更多,但甚至我的眼睛也不会停止抽搐。

肖恩
2016年3月28日下午1:20

我有一种静电场,它一直在我周围移动,穿过我,我几乎可以感觉到它有点痒。这是压倒性的,感觉就像我几乎无法阻止我的细胞迅速扩大彼此。与此同时,我的脑海里有两个声音,都是我自己,一直在彼此交谈,不断地来回开玩笑。我经常听到
以一种模糊的方式感受它。这太让人分心了,我不得不一遍又一遍地听到或看到其他东西,才能得到完整的信息。我把它比作说话前的天使在一个肩膀上,魔鬼在另一个肩膀上,只不过两者都不是善或恶,只是相反。就像一场持续的辩论,没有特定的主题,直到我睡着才结束。我服用治疗抑郁症的药物,现在又吃了一种又一种,因为我的医生觉得我服用这种药物太久了。每次我改变剂量/调整,或者换一种药物,我就会经历这种起起伏伏的过山车,直到它再次稳定下来。通常是三个月左右的严刑拷打。我不暴力,也不特别悲伤,但我很有同理心,我能真正感受到周围人的感受。我无法告诉你,不仅要感受另一个人的情绪,还要感受你周围每个人的情绪,这是多么的冒犯。我经常把自己孤立起来,以摆脱周围不断侵入的情绪冲击。 I used to be able to be passionate, but now I have to hold back and avoid extreme states of emotion and passion, lest I become a lightening rod or worse a blow torch. I thank you for your insight. I read another comment earlier on this blog. the individual said that he gets relief from going to a swimming pool. I could see how this could be helpful. I will try this method, because the moment I read it I immediately was drawn to the idea. Thanks for your input, medicine has yet to work completely for me, but I do feel exercise and relaxation techniques are helpful in the short term. I just wonder if I will have to be this way until I die. I had no issues at all until I was around 35 or so, then my whole world came apart. I liken it to my personality fracturing. To say the least, nothing I have ever experienced has scared me more than living like this. Bless you all, and I hope you all find peace. Thank you.

凯伦
2016年3月12日凌晨1:40

我真的认为我是躁郁症,医生一直说焦虑,但不送我去b检查

J
2016年3月11日上午10:53

我与躁郁症、焦虑、精神运动性激动、强迫症和混合状态作斗争。有没有人有这个网站上列出的这些症状或更严重的症状,但找不到一种不会引起副作用、让你更严重或不起作用的药物?我已经奋斗了13年,没有找到任何持续有效的方法。多年来,我每天都在挣扎。这种事在别人身上发生过吗?他们每天都在奋斗13年或更长时间的地方?

R
2016年1月12日上午10:13

娜塔莎
摘自你的个人博客《平静焦虑的循环》
最近很有用。我的广泛性焦虑症症状
他们开始了自己的生活,并被认为会导致躁狂
如果不及早控制他们……
最近工作上的变化让我焦虑到
当我从一个
今天的瑜伽课上,我发现有一封信从门缝里塞了进来
加拿大惩教所警告我有恋童癖
最近搬进了我的楼。它带来了一些
我的童年旧事。我在走下坡路
最近的一次躁狂发作,我只持续了几天
3个小时的睡眠。努力保持稳定一直是一个真正的
挑战……

格蕾丝
2015年11月26日晚上7:10

最后。我找到了一篇文章来解释这种疯狂。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是,我有一种想要收紧我的胸部和手臂的冲动,我的手臂靠近我的胸部,我颤抖了几秒钟,直到我可以放松并控制住这种冲动。一般来说,当我焦虑或生气或有任何压倒性的情绪时就会发生。唯一的问题是,很难找到这篇文章,因为你所看到的都是“不可控的肌肉运动”,这样的东西并不常见。谢谢你写这篇文章。

大卫
2015年9月26日晚上7:09

我断断续续地治疗精神运动性激动已经一年多了。终于让我的新心理医生开了药。我明天开始服用。对我来说,当我坐着不动的时候,它就会蠕动,触摸我的脸,在我身体的各个地方交替发痒,用手指梳理头发,用手在椅子扶手上摩擦,以至于把它们磨出了洞。Jerkingredients运动在我的腿和躯干,耸肩......内心一直感到不安。我可以短暂地停止这些事情,如果我专注于某件事,或者如果我专注于停止。现在晚上是最糟糕的,但不管什么时候,天气都一样糟糕。这让我流泪了很多次。我认为这与我体内的多巴胺含量有关。过少就会出现上述症状,过多就会镇定。 I've come to this conclusion because I seem to be treatment resistent on several antipsychotics and the intervals between new medications has brought about circumstances that seem to support my theory. I'm bipolar 1, obsessive compulsive disorder, general anxiety disorder, agoraphobic. My psychdoc recently started new on Saphris sublingual, which for me seems like a wonder drug......however, after every increase I have had a day or two of increased restless leg syndrome marked by pain in my right hip,and an inability to keep my legs still at night, along with leg pain. Also I continue to experience psychomotor agitation off and on. In the last seven days I have experienced psychomotor agitation four of those days, not all concurrently. Sometimes just in the evening, other times in the afternoon and evening. Before my afternoon dose of Saphris, and before my evening dose of Saphris. Again, I have experienced psychomotor agitation before taking Saphris, off and on for over a year, but it has gotten worse. I hope and pray that this new medication my psychdoc prescribed will alleviate these symptoms.

莎拉
2015年9月10日下午3:55

作为一名急诊科精神病学评估师,当我看到精神运动性激动时,它看起来总是无意识的,而不是故意的。就像一个人如此紧张,他们的身体不得不不加思考地移动,以释放内在的紧张。我很高兴阅读这篇博客和下面的评论——当我评估一个人时,它给了我更多的考虑。

苏珊
2015年9月10日下午3:10

@大卫有“切割玻璃”,眼睛有问题。我的患有躁郁症的哥哥在家里裸体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服用锂,医生给了他Neurontin(这没有帮助),然而Klonipin可以照顾它..........就连阿普唑仑也不够。

2015年7月12日上午10:09

你好,
我被诊断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焦虑、抑郁和DID。我有和你描述的相似的症状。我应该和我的心理医生谈谈吗?我一直穿鞋,因为我把脚搓在一起,这让我睡不着觉,我妹妹也快疯了。而且在晚上,我有时会非常焦虑,无法停止移动,内心感觉很糟糕,就像我被折磨一样。我腿疼。但我不认为我有躁郁症。你怎么看?
谢谢你,珍

凯利
2015年6月25日下午6:35

我最近被重新诊断(上帝啊,我以前很聪明,但我发誓15年的SSRIs/SSNRI对我的认知产生了影响——我想我指的是重新分类),从抑郁症到暂时性躁郁症,我一直在处理精神运动激动和其他感觉问题,我已经忘记了我小时候在青少年时期处理过的问题,坦率地说,我很惊讶我能挺过来。精神运动性激动和感觉问题是最严重的。一个让你想要你自己的身体,几乎让你自杀的地步(,缺乏稳定——他们正在我的药物——焦虑袭击吓了我一跳,以至于我花了上周六在ER-unfortunately附近没有床和我太高功能的方式建立心理健康系统目前根据社会工作者在周末,所以我跟他们寄给我的路上与阿普唑仑的Rx)。另一个也能做到同样的事情,或者让你想掐死一个jj。我开玩笑,但是急诊室心理组的一位女士的鼾声把我逼哭了,我不得不问一些焦虑的东西,当我的fiancé和我第一次到急诊室时,我不得不戴上太阳镜,捂住耳朵,因为亮度和声音太大了。我还不得不剪了头发(一直剪到后背中部),因为我再也无法忍受它碰我了,突然感觉柔软的棉质床单开始感觉我睡在干草上。太可怕了。我希望这些很快就会消失,因为它已经把我变成了地狱,我讨厌现在的我。

茉莉花
2015年6月24日晚上9:10

我以为只有我有这种感觉……有时我觉得自己很痒,但我一点也不痒,我只是不知道如何摆脱这种难以忍受的感觉……

玛丽
2015年6月9日下午3:38

我去看了一个职业治疗师专门治疗感觉统合障碍。这是指一个人不能适当地调节感官刺激,对周围的小噪音或人的移动感到愤怒,或者不能忍受被触摸或衣服接触他们等等。丽萨·本森听起来有这些症状。它不是两极的,而是感觉过载。成年人很少得到正确的诊断。

Renita
2015年1月31日上午10:51

...在精神运动性激动中,我也有愤怒的问题,经常尖叫,打破盘子,撕东西,等等。还写了永无止境的做清单。在精神上,我几乎被所有的事情压垮了,我非常需要做一些身体上的事情来缓解这种情绪。直到现在我才意识到,这就是为什么双相情感障碍患者在混合发作期间的自杀率可能如此之高。我还自残了

Renita
2015年1月31日上午10:04

我都不知道它还有名字。谢谢你的解释
这就是精神病性运动激动在我身上表现出来的方式
在我被诊断为双相情感障碍之前,医生给我开了抗抑郁药,这让我陷入了一种混合状态,一会儿极度狂躁,一会儿又极度抑郁。我感到非常焦虑,焦躁不安,不停地踱步,无法入睡。经常需要交谈而导致关系破裂。感觉就像一根针扎在唱机上,做了很多重复的事情,比如不间断地玩塔罗牌。(我非常担心我的未来,并在寻找答案)。尝试了所有正常的方法来让自己平静下来,带冥想磁带,温水泡泡浴,不喝咖啡等等。什么都不管用,就连安定也不行。我的精神和身体承受的压力太大,出现了短暂的精神病发作。对我来说,精神运动性激动是一种前驱症状,告诉我哪里出了问题,我需要寻求帮助。

香农伯奇
2015年1月18日凌晨3:11

我在晚上会受到生理运动的影响,这反过来又使我失眠更严重。请帮帮我我没睡。

那个家伙
2014年12月26日下午1:06

好吧,我不会说它像玻璃一样,但肯定不舒服,它就像肌肉拉伤,紧绷,不安的感觉,从我的后背到我的腿,再到我的手臂。随之而来的是一种匆忙和匆忙的感觉,通常会带来悲伤和怨恨,因为所有的时间都浪费了,本可以,本应该。

迈克
2014年12月23日上午10:25

我想知道有没有人和我有同样的症状。压力使我在身体上有难以描述的辐射性激动。它通过腿部和手臂的肌肉表现出来,就像触电一样,我不能让我的裤子或靴子接触我的皮肤。我就像被玻璃划破了一样。我真想把自己炸飞。当它真的很糟糕的时候,我的眼睛甚至困扰我。我也会感到精神上的不安。医生们对我无能为力。阿普唑仑也没用。它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消失。 If I don't sleep well which is with a sleep medication I will start the day this way. It's an awful feeling.

波林
2014年10月15日晚上7:28

你认为在床上辗转反侧一两个小时,是精神运动激动的一个例子吗?

达纳斯今年
2014年10月12日晚上7:12

这是给琼奈尔的思瑞康有个副作用叫静坐症。我也从这种药中得到这个。服用苯海拉明(或cogentin)和这类药物会有帮助。如果没有,你应该换药,因为那种痛苦是无法忍受的。这对你的读者来说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如果焦虑是对已经存在的感官刺激的反应,或者在服用药物后,这可能不仅仅是精神运动性焦虑。这可能是药物对神经系统的副作用。精神运动性激动是一种精神激动状态。如果你很好,但吃了药后感觉身体跳了出来,这就是静坐症,应该和医生谈谈。

2014年7月4日下午5:30

甲状腺。有很多研究表明甲状腺功能失调和双相情感障碍有关。“焦躁不安”,也有很多精力(不合适的时候,比如晚上),你不知道该怎么办。你想去跑马拉松,但又说不清为什么。

Barb
2014年6月15日下午5:41

这种动作和肌肉收紧让我感到不舒服,但我无法忍受我的头骨爆炸的感觉,因为我的大脑膨胀,我无法思考。我的内心想要出去。我倾向于打东西来放松。如果有点痛就好了,因为那样我就会有感觉,但只会有一点帮助。很难描述我使用BP时的感受,但激动是我发现的最好的形容我的混乱而又不会让人太不舒服的词之一。

留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