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双相抑郁症和无感觉

2012年1月12日娜塔莎特雷西

虽然抑郁症通常会让人感到悲伤,但它也可能会让人什么都感觉不到。双相情感障碍患者什么都感觉不到同样是毁灭性的。

双相情感障碍是一种情感障碍,换句话说,它会影响你的情绪(除此之外).双相情感障碍的症状往往是关于感情.嗯,他们大约感情.我感到高兴。我感到悲伤。我觉得恼怒的.我觉得精力充沛。

但有一件事很少被认识到,那就是有时双相情感障碍是完全没有感觉的。

抑郁症和双相情感障碍

抑郁症是双相情感障碍的两极之一(另一个是躁狂/轻躁狂)。而我自己,作为双相情感障碍2型,我非常熟悉它,因为患有双相情感障碍2型的人抑郁的时间是轻度躁狂的35倍。

抑郁和情绪

虽然抑郁症是一种“低落”的情绪,当然,众所周知悲伤在美国,抑郁时你可能还会有别的感觉:什么都没有。

是的。没什么。只是一片空白。如果可能的话,你会有一种缺席的感觉。你感觉到白纸、寂静、暗物质、洗碗水。你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发生在你身上的事你知道你应该感受到,但是没有感觉,什么都没有发生。就像转动汽车的点火钥匙,车子却发动不起来——这令人不安。

耶!我不悲伤!

所以感觉什么都没有一定是感觉糟糕的一个很好的休息?对吧?

以我的经验来看不是。什么都感觉不到只会让你觉得自己不是人,不是说你不抑郁。就像一个人的躯壳。一具会走路会说话的尸体。好像你什么都不是。除去情感的人类经验就不是人类经验了——它根本就不是经验。

因为情绪是我们理解周围世界的方式。它们是我们纪念这一天的方式。如果你喜欢午餐吃千层面,你可能会记得。如果你吃了同样的火腿三明治th连续一天,你可能都不会。如果不能让你有感觉又有什么意义呢?如果你不在乎吃冰淇淋、看孩子笑、逛书店或洗泡泡浴,那为什么还要费事去做这些事情呢?为什么要做这些事呢?

这就是人们根本不明白关于抑郁症。抑郁症、躁郁症、情绪障碍,都是指情绪没有像预期的那样做出反应,在这种情况下根本不动。没有什么可以做,没有什么可以说,没有什么可以尝试的策略,因为没有什么可以改变针头,即使是一点点。并不是我没有尝试,而是尝试并不重要。

这是一个递归的洼地。是抑郁让你感觉不到什么,让你感觉沮丧,让你感觉更少(因为是的,有不同程度的虚无)。是抑郁滋生了抑郁。像兔子一样。抑郁的兔子,灰色的,不活泼的。

当你什么都感觉不到的时候该怎么办

现在是文章的一部分,当我做出我惊人的深刻见解雷竞技是骗人的建议.啊。我在这一点上遇到了麻烦,因为我只有一个建议:试着记住它并不总是这样,将来也不会总是这样。

就是这样。试着记住。因为对于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我没有非常有见地的建议,所以我只能提醒你雷竞技是骗人的问题并不总是存在的也不会一直在那里。你只需要等。和信任。

总有一天兔子们又会跳起来。

你可以找到娜塔莎·特雷西在Facebook上GooglePlus或@Natasha_Tracy在推特上或者在双相情感嘟囔,她的博客。

APA的参考
特雷西,N.(2012年1月12日)。双相抑郁症和无感觉,HealthyPlace。于2022年12月14日从//www.lharmeroult.com/blogs/breakingbipolar/2012/01/bipolar-depression-and-feeling-nothing-at-all获取



作者:Natasha Tracy

娜塔莎·特蕾西是一位著名的演说家,获奖的倡导者,以及失落的大理石:对我抑郁症和躁雷竞技是骗人的郁症生活的洞察.她也是这个播客的主持人振作起来!职场中的精神疾病播客

在娜塔莎·特蕾西的博客上找到她,双相情感嘟囔推特Instagram脸谱网,YouTube

莎尔
2014年5月14日早上7:45

在我的情况下,不关心导致了信用评级被毁,房子面临丧失抵押品赎回权的威胁,以及几袋未打开的邮件。如果我关心的话,我会非常关心这种情况。但我没有。我确实通过及时补缴税款(到目前为止是3倍)避免了丧失抵押品赎回权。我还没把这事告诉我的心理医生。我告诉自己我应该关心,我应该想出一个解决方案,但我还是不在乎。

2014年2月18日下午4:27

我是躁郁症的新手,去年我被告知我得了躁郁症,我真的觉得我什么都不是,只是在这里,等待着过去的我回来。

卡勒姆
2013年11月10日凌晨5:38

来过这里很多次了。你是这方面的出色作家。太棒了。

桑迪
2013年10月29日下午1:07

如果你的问题一直存在呢。[不是因为我感觉不到什么]只是简单的事情/问题导致这种感觉不会消失,因为它是一个持久的原因…

EddySpaghetti
2013年9月25日下午12:58

感谢您的这篇文章。当我读到这篇文章时,我能感同身受。我称之为“麻木”阶段。对生活麻木,与所有其他人和所有事物分离。这通常是一种压倒性的经历,把我带进抑郁的深渊,就像我被诊断为双相情感障碍2型的疯狂兔子一样。自我交谈确实有助于将这些“插曲”的长度降至最低。让今天过去,明天会更好。:)

大麦的一种
2013年9月24日早上7:01

如果你不知道事情发生的时间怎么办?事情突然发生了,你似乎什么都感觉不到。你甚至不感到悲伤或沮丧,只是什么都没有,你什么都没有,你试着回忆以前的美好时光,但你似乎无法改变?

朱迪
2013年8月29日凌晨5:12

这是一个永远不会结束的话题,没有明确的答案。

茱莉亚
2013年8月28日下午4:04

是的,我认为我们已经充分探索了这个话题,好吧,不完全,因为一个切线可以引出另一个,因为它已经,但绝对是足够的。我想我们可以停在这里。在这一点上,我们基本上在说同样的事情,那就是感觉什么都没有的感觉很糟糕,这是人类经验的一部分。对一些人来说,这几乎是一种不人道的感觉,而另一些人则不这么认为。人们通常都在寻找生活的意义,有些人找到了一些东西,有些人没有。有些人觉得这绝对是不人道的,而另一些人会发现其他的东西,或者什么都没有。或者他们认为他们有过,但实际上没有,因为这太例行公事了,在某个时候,他们很可能会重新评估。所以别担心;什么都感觉不到的感觉最终会过去,谁知道什么时候,当你从另一边出来的时候,你还是一个人。过好每一天,仅此而已。

朱迪
2013年8月28日早上7:24

“没有人会对它(迷失)感到舒服,因为这不是我们本性的一部分。”
我不同意。挣扎是人类的经历,所以虽然它不舒服(挣扎从来都不舒服),但它是自然的。大多数人在他们的生活中经历过几次这样的经历,尽管有一些人足够幸运地找到了它(自我实现,不管你想叫它什么)。
“我认为,作为人,很大程度上不仅仅是感觉,还有思考、感知等。所以即使你没有任何感觉,你可能仍在以另一种身份运作。”好的。显然,不然你就死定了,对吧?”
很明显:)我并不是说感觉不重要,我只是在问,为什么不把思考和感觉看作是使我们成为人类的同样重要的特征?感觉是主观的,所以不能强调它比其他的更重要——当然也不能绝对地定义任何事情——但我确实承认它是整体的重要组成部分。
“我看不出他们和什么都不做的人有什么区别。结果都是一样的。”我不懂这两个句子,尤其是后一个。
嗯…我看得出来。不好意思,哈哈!在我之前的文章中,我举了一个例子,一个人参与了一个组织,他的意图是有所作为,但这个行为是如此的例行公事,结果就像什么都不做一样。我有一份日常工作,我的生活是例行公事,但我会把它定义为必需品,而不是目的/意义。但在这个例子中,这个人参与抗议的意图和你在日常工作中一样强烈。但他仍然认为这是有意义的——或者可能是意义的幻觉。
“我想这取决于人们如何看待‘意义’。”好吧,这就是为什么我定义它,并给出了这么多的同义词…"
它们是心、意图、点等等。你当然也可以把这些应用到消极的理想上。例如,尽管很可悲,一个三k党成员在他的意识形态中真正找到了意义,就像特蕾莎修女在她的意识形态中那样用心和专注。他能够认同比自己更大的东西,他对自己一生的工作很清楚,同样投入——事实上,他甚至可以说他愿意为它而死。
"我指的不是信仰本身的内容"
我认为内容就是一切。你必须相信某件事,才能看到它的目的和意义。
“我写下了那个人的”意义/目的/等等。“通常不是建立在我们认为的某种特定的信仰上。”
是的,你说,“人们在哪里和如何得到肯定是不同的。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是通过某种类型的信仰系统(不管它是否“引用”宗教)。但它也可以通过一个人的工作、家庭、慈善贡献等等。”我认为信仰和意义在所有情况下都是交织在一起的。显然,人们可以在一个有组织的信仰体系中找到意义,但你必须相信家庭的价值才能在其中找到意义(在很大程度上,我们都是这样);无论你为哪个慈善组织工作,你都必须相信他们的事业;为了让你的职业生涯有意义,你必须相信你所为之工作是有意义的。
“没有它,他们会是谁?”没有什么?当然,还是人!”我其实不太明白这个部分,而且它看起来像一个很好的锁定!
好吧,有道理。你现在是否有目标或意义并不重要。在特定的时间你可能不会。但我不会说你“一无是处”。你仍然是一个为寻找目标和意义而挣扎的人。
你所暗示的“负面含义”和“被非人对待”以及“非人性化”(你不是故意的,我不认为,否则你会让它更明显。
我不太明白你的意思。但要澄清的是,我的意思是明确地给某人贴上“非人”的标签(形容词)可能会使人失去人性(动词,如贬低某人不如人类)。我加上这个是因为这篇文章谈论的是没有感觉的“主观”体验,因此,“感觉”是非人道的。但抑郁症中的“没有感觉”与反社会者中的“没有感觉”当然是不同的。此外,不要低估语言的力量。这就是为什么在战争时期宣传很重要。让大众接受——哦,我不知道——大屠杀,强奸,酷刑,虐待,只是举几个例子。
所以简而言之,即使你现在不喜欢,你也是人。此外,我想指出的是,对一个人来说有意义和有意义的事情应该进行自我检查——即使这会导致空虚。为什么不呢?我想你是用最积极的方式提到“意义”和“目的”的,但太多的人被他们的“意义”和“目的”所驱使——他们的头脑和内心都有良好和正义的意图——去做卑鄙的事情。总有一天,三k党成员会这么做,并真正看到他和那些他用来贬低和辱骂的人并没有多大不同。只有这样,他才会对他们产生同情和同理心,提升自己和人性。
(我用了三k党这个例子,因为我真的遇到了一个改过自新的种族主义者——这是多么棒的对话啊!)

茱莉亚
2013年8月27日早上7:05

好吧,我基本上明白你的意思了。你说的很好,关于“迷失”的暂时感觉,事实上,完全是人,因为每个人都经历过这种感觉。然而,我要提请注意的一点是,这种感觉也让每个人都感到不安。没有人会对此感到舒服,因为这并不是我们本性的一部分。当然,我刚才写的整个观点可以从一个完全不同的角度进行十次阐述。我就讲到这里。你们能明白我的心情
“我认为,作为人,很大程度上不仅仅是感觉,还有思考、感知等。所以即使你没有任何感觉,你可能仍然在以另一种身份运作。显然,不然你就死定了,对吧?
“此外,我认为有很多人似乎过着有目标的生活,但他们实际上只是在敷衍。”在那里我不会跟你争论的!
“我看不出他们和什么都不做的人有什么区别。结果都是一样的。”我不懂这两个句子,尤其是后一个。
“我想这取决于人们如何看待‘意义’。”好吧,这就是为什么我定义它,并给出了这么多的同义词…;)
“当然,纵观历史,你会发现一些人集体在一种信仰中找到意义,这种信仰不会提升人性,而是具有破坏性。”绝对的。你理解的角度和我想的不一样,但没关系。我指的不是信仰本身的内容;还记得,我写过,一个人的“意义/目的/等等”往往不是建立在一个特定的,我们会考虑的,信仰。
“如果你问来自不同社会经济背景和不同文化的人,你会发现各种各样的定义,有些符合我们个人的喜好,有些不符合,有些我们可能根本不理解。”什么定义?信仰是什么?或者更确切地说,不是一个定义,而是它们在哪里找到意义?(这对我来说是有道理的)
“简而言之,我观察到一些人所相信的生活目标和意义只是一种幻觉。”我完全同意这一点,但对他们来说,这不是一种幻觉。还是错觉?误解可能是一个更恰当的描述,但你会让每个人都争论什么是真实的,什么是真实的,什么不是,甚至是否存在这样一个绝对。
“没有它,他们会是谁?”没有什么?当然,还是人!”我其实不太明白这个部分,而且它看起来像一个很好的锁定!
“我还认为我们应该小心使用‘非人’这个词,因为它有负面含义,一旦一个人被视为‘非人’,他就会受到非人的对待。我无法告诉你一个动作跟在某个词后面有多快。这真的很可悲,非常不人道。”
我认为这正是娜塔莎的观点,至少在一个方面是这样的。没有情感的经历让她觉得自己没有人性。因为我们确实有情感。我们对别人有感觉。你所暗示的“负面含义”和“被非人对待”以及“非人性化”(你不是故意的,我不认为,否则你会让它更明显。但我找到了!)是指一个社会已经变得没有灵魂,或者某人看起来没有灵魂……对另一个人的行为不关心、不同情等。这正是让人如此不安的原因,对它没有感觉,如此不人道。这些激情在我们心中根深蒂固,如果不去体验它,就会让人感到不人道,相反,如果体验到如此高的程度,我们的思想被控制了,也会因为随之而来的行为而变得不人道。
不管怎样,哲学万岁!

朱迪
2013年8月26日早上7:32

“许多人将人类的体验定义为完整的体验,在各种体验、自然需求的满足、一个人的典型性格等基础上,每天都有各种各样的情绪变化。所以一个人说他感到某种“空虚”,至少这个范围的一些缺失了。
好吧,我知道你是怎么理解我写的了。我想我应该澄清一下,我有过“空虚”的经历,通常是在幻灭之后,而且在本质上是暂时的。这不是一种长期的感觉。我相信,这是一种普遍的经历,在某种程度上困扰着每个人,我不认为这应该导致感觉不人道(或被贴上这样的标签),但事实上,这是一件非常人性的事情。
“此外,人类经历的很大一部分不仅仅是感觉,而是拥有某种目的。”
我认为作为人,很大程度上不仅仅是感觉,还有思考、感知等等。所以,即使你没有任何感觉,你可能仍在以另一种身份运作。此外,我认为有很多人似乎过着有目标的生活,但他们实际上只是在敷衍。我看不出他们和什么都不做的人有什么区别。结果都是一样的。
"...因为“意义”(目的,定义,意义,价值,感觉,“心”,意图,点,使用等。感谢Thesaurus.com为所有的同义词),是什么是人类的一个组成部分。事实上,正是它使我们成为人类。”
我想这取决于人们对“意义”的理解。当然,纵观历史,你会发现那些集体在一种信仰中寻找意义的人,这种信仰不会提升人性,而是具有破坏性。如果你要问来自不同社会经济背景和不同文化的人,你会发现各种各样的定义,有些符合我们个人的喜好,有些不符合,有些我们可能根本不理解。
简而言之,我观察到有些人所相信的人生目标和意义只是一种幻觉。没有它,他们会是谁?没有什么?当然,还是人类!
我还认为我们应该小心对待“非人”这个词,因为它有负面含义,一旦一个人被视为“非人”,他们就会被这样对待。我无法告诉你一个动作跟在某个词后面有多快。这真的很可悲,很不人道。

茱莉亚
2013年8月24日早上6:13

娜塔莎,这是一篇很棒的文章。我脑子里有很多想法,如果我处于你描述的状态,这些都不会发生。
Judy也有很多有趣的贡献。我还没完全理解其中的一些。所以如果我完全错过了,请原谅。但是,我从你的文章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是你质疑娜塔莎说自己几乎没有人性。你说你感到“空虚和无意义”,但从来没有“空虚”或“不人道”。我绝对相信,一个人对非人感觉的理解可能与另一个人的理解完全不同。然而,我认为,感觉“空虚”和感觉“空虚”在本质上是一样的,尽管在表现形式上可能略有不同。
许多人将人类的体验定义为完整的体验,在各种体验、自然需求的满足、一个人的典型性格等基础上,每天都有各种各样的情绪变化。所以有人说他感到某种“空虚”,至少这个范围的一些缺失了。此外,人类经历的很大一部分不仅仅是感觉,而是拥有某种目的。人们在哪里和如何得到肯定是不同的。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是通过某种类型的信仰系统(不管它是否“引用”宗教)。但它也可以通过一个人的工作,家庭,慈善捐款,等等。如果没有目标,不管是什么目标,人们往往会觉得自己毫无意义。他们认为自己不属于这里,因为他们不知道自己的目的是什么。不知怎么的,他们忘记了。他们觉得自己无用、独立、无意义,甚至没有人性…… because "meaning" (purpose, definition, significance, value, sense, 'heart', intent, point, use etc. . .thanks to Thesaurus.com for all the synonyms), is an integral part of what it is to be human. Indeed, it is what raises us to humanity.
所以我明白娜塔莎为什么说自己不像人了。我去过那里,不经常,但我以前有过那种感觉。我很高兴你没有经历过,你很幸运没有经历过那样的经历,或者你只是对那意味着什么有不同的理解,这也是有效的。进一步说,我不认为这篇文章只是简单地表达或解决快感缺乏(无法感受到快乐)。不仅如此。这是没有感觉的感觉,这本身就是矛盾的。所以实际上,它是没有感觉的感觉或体验。就我个人而言,这对我来说很难想象,因为相信我,无论我喜欢与否,我总是会有一些感觉,即使它感觉很不人道。
娜塔莎所描述的,至少我是这么读的,不仅仅是一种“废话,我今天什么都不想做”的感觉。这是正常的抑郁症,当然它不仅仅是一个例子。虽然,这个例子可能是娜塔莎描述的一部分,只是可能不那么严重。这肯定有个名字;这让我想起了精神分裂症患者经常遭受的痛苦——缺乏依恋,以至于没有什么能阻止他们。
最后,娜塔莎,你所描述的部分内容引起了我的共鸣,我认为边缘性人格障碍很常见,当然,它可以而且经常与双相情感障碍同时发生(正如你最近在一篇文章中解释的那样)。这就是你描述缺乏人类经验的方式,空壳。这让我非常震惊,因为人格解体的感觉在边缘性人格中很常见。
无论如何,只是一些观察。我特别喜欢这篇文章中的幽默,加上(或缺少)那些不会跳的兔子,等待它们再次跳起来。它们也会变色吗?

朱莉fangerow
2013年8月23日早上7:19

三年后终于戒掉锂了…希望这能帮助我感受到更多的恐惧和沉重的心情....这种快乐的感觉很难得……though I can put the mask on.....I know I need to keep trying every day...so exhausting but keep trying.....

金伯利
2013年8月15日凌晨3:54

谢谢你写这篇文章。我这种状态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甚至不知道这种情况有一个名字。这就像是我的新常态。

谢丽尔
2013年7月21日下午1:11

我真的很喜欢你的作品(在我确实有感觉的时候说。lol)。你用一种容易理解的方式解释我脑子里发生的事情,我可以让别人读它,这样他们就能更好地“了解”像我们这样的人处理的事情。
优秀的写作技巧!

朱迪
2013年7月1日12点22分

快感缺乏被定义为无法从通常认为愉快的活动中体验快感,如锻炼、爱好、音乐、性活动或社交活动。病理性抑郁症有很多种。有时仅仅是消极的无趣和沉闷,沮丧,沮丧,缺乏品味,热情和活力。
所以基于这个定义,我同意快感缺乏症可以而且确实会随着时间过去。我经历过很多次,知道这是真的。
然而,我从来没有感到非人或空虚——只是空虚和无意义。冷漠是米色的。当我开始像往常一样振作起来时,我感到的是恐惧,因为我真的不在乎一辆卡车撞到我(所以我完全可以理解珍妮听到乳房里有肿块的消息时的无动于衷)。有时候,关于生存的日常政治看起来很荒谬,完全是在浪费时间。我只是没有精力或意愿去解决这个问题。它是一种感受存在的所有琐碎和荒谬的体验,不想成为其中的一部分,但作为人,不想孤独。
例如,一位同事告诉我,她要在午休时间去抗议一项事业,而我恰好也同意这个事业,所以我想:“太好了!一种高贵的方式度过你的午餐时间!上帝保佑你,感谢你为了团队牺牲自己!”那天我边吃三明治边想:“现在,我应该做这件事,而不是坐在这里吃一个可怜的三明治,对吧?”是有意义的。我能感觉到我内心越来越坚定。
直到她回来。
我问她进展如何,希望听到的是进展,也许是更激烈的分歧,也许是提出了一个观点,几个人改变了主意或激烈地捍卫了自己的观点,激情像信号棒一样燃烧起来。但我听到的是,“哦,你知道,我站在这一头,他们站在另一头,同样的标志,同样的人,我下次可能还会看到他们。”就像这样。就好像我问她那天早上刷牙怎么样了。
对我来说,创造不同、寻找意义的行为是日常生活的另一部分,这很荒谬。现在,这本身并不是导致极度抑郁或快感缺乏的原因,但我试图说明,意义是如何变得毫无意义的,行动可能是死记硬背的,也许最终世界上所有的努力只会导致更少的东西。我们并没有变得更好,甚至可能更糟,但肯定没有改变。所以人们在极端情况下工作对我来说并不奇怪。极端宗教意识形态。极端的政治。极端的道德。极端的判断。甚至极限运动、节食和重塑——为什么不呢?他们说,这总比冷漠好。 I feel something, a wiggling in the heart, therefore, meaning and purpose. Better than nothing.
但真的是这样吗?在我看来,有时候什么都不做和什么都不做一样好。都是一样的。当我和许多我不认识的人,在这个肮脏的球的其他地方,从一辆卡车上离开这个世界时,世界还在继续旋转。谁在乎呢?
不是一种哲学,但肯定是我在抑郁和陷入快感缺乏时的想法。你看,感觉是我们人类体验世界的无数方式之一。我们也用我们的五种感官,思考事物,凭直觉。在任何给定的时间,一种模式都可能占据主导地位。这就是为什么我仍然相信我是人,我还活着,即使我当时的感觉只能用虚无来形容。我讨厌听到别人说别人“不是人”。我对此表示怀疑。这是不人道的,总是会导致不好的事情。比如种族灭绝。

安东
2013年6月12日早上7:46

我很确定这个问题在未来还会继续存在。我说的不只是我的情况,而是每个人的情况,当你感觉不到任何东西时——你就完蛋了。无论什么事情能让你快乐一段时间,然后又一次,生活没有什么有趣的。这就是故事。

prajwal
2013年5月21日凌晨5:40

那些从未享受过美好时光的人呢?
我不记得上一次真正快乐是什么时候了……
好像我从未真正快乐过……
我甚至没有丰富多彩的快乐记忆……
好的照片是灰色的,乌云在灰色中移动。

SANTU哈尔德
2013年4月14日晚上10:15

在过去的两年里,我认为自己是一个抑郁的人。我20岁了。我喜欢我的一个同学。但是她不爱我。她告诉我我是她的好朋友。但后来她抛弃了我。我晚上睡不着。我一直在服用GANJA ALC。同时吸气DENDRITE。现在我只抽雪茄。我去看了心理医生,但他给我开了一些药,比如盐酸欧那酮和赛特拉尔50等。 now i can sleep well in night but now I am feeling anxious to her male friends. I cannot study well.I have failed in the last semester. How can I escape from this situation? Please guide me.

Kimie
2013年3月22日凌晨4:17

谢谢你。我从来没有被诊断过,但我想我经历过焦虑和抑郁,包括那些我想呆在那里的“狂躁”日子,即使那些让我现在焦虑,因为我知道我可能会崩溃。我经常说“这一切都会过去的”,这确实有帮助,但我很快就要结婚了,我担心我不会有任何感觉:/

莉莉·
2013年3月3日下午12:11

非常感谢这篇文章。在过去的几个星期里,我一直在想,为什么我的治疗师一直说他认为我很沮丧——我没有沮丧,我只是什么都感觉不到。现在开始说得通了。

奥利弗
2013年2月6日上午10:28

在我哥哥精神崩溃之后,或者叫什么来着,我没有任何感觉,当我爸爸妈妈在哭的时候,当我看到我哥哥的时候,我没有任何感觉,我没有对任何人说过这件事。我只是想要一些建议。
对不起,语法不好,我来自挪威

凯伦
2013年1月6日上午8:35

嗨,娜塔莎,
谢谢你的文章。我患有躁郁症,偶尔会有这种感觉。我没有意识到这是躁郁症的一部分,我以为只是我太刻薄了。我在网站上读过很多关于躁郁症的东西,但我不记得读过任何类似的东西。谢谢你告诉我,下次再发生这种事,我会试着记住让自己休息一下,把它看作是疾病的一部分。

蒂娜
2012年6月12日凌晨2:39

我也相信,真正处理虚无的唯一方法之一就是试着记住它不是永久的。对我这个十几岁的少年来说,处理这件事如此困难的原因之一是,当我感觉更好的时候,我没有一个时间可以参考。我相信这就是青少年精神疾病如此严重的原因;你还没有经历过足够的双相情感障碍的经历,还不知道它不会永远持续下去。

娜塔莎特雷西
2012年4月24日上午7点

嗨,露西,
不,你不是一个人:)如果说我学到了一件事,那就是无论你感觉如何(或没有感觉),你都不是一个人。世界上有很多人和你一样,即使你自己不知道。
我知道嫉妒别人的感受,甚至是电视上的人的感受是什么感觉。我能说的就是试着克服它,知道这只是你的病。你正在经历一些非常不公平的事情,但很多人都处于不公平的境地。我试着感恩,如果我不能“快乐”或“悲伤”,至少我可以感恩。我可以感激别人的快乐,我可以感激生活中发生的好事情,即使我本身并不“感觉”好。
这就是我的处理方式。但无论如何,记住它不会永远持续下去。你生活中的某些事情会发生改变。药物,治疗,生活状况,有些东西会改变,它会改变你的感受能力。
试着相信这一点。
,娜塔莎

露西
2012年4月23日上午7:49

我对此非常感同身受。
我不热情,不兴奋,不快乐,不满足。但我也不是他们的对立面。我什么都不是。这是唯一一种描述存在于我脑海中的感觉的方式。虚无,空虚,虚空。这里应该有各种各样的情绪。
伴随着这种抑郁,我们的小女儿也来了。我为她做了我能做的一切,满足她的一切需要。但说到我对她的感觉,我就不知所措了。我所知道的是,我迫切地想要感受到对她的爱、感情和保护。我努力了,真的。但就像一个好朋友对我说的,你不能强求,不是吗?
每次提到情感,我就僵住了。很多时候都是这样。你知道一个人一天中会听到多少次“我真的为……感到难过”或“我很担心……”吗?
我不愿意问别人过得怎么样,因为如果他们的回答是肯定的,我会嫉妒,但如果他们的回答是消极的,我也会嫉妒,因为他们会因为一些正常的事情而心烦意乱,比如工作压力大,或者家人身体不适。这种事再也不会发生在我身上了。
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一年多了。
谢谢你娜塔莎让我不再感到孤独。
露西

安妮
2012年4月19日上午10:38

多么诚实和给人希望的文章。谢谢你,娜塔莎。作为一个一生都饱受重度抑郁症折磨的人,我发现它真的很有帮助。上帝保佑你xxx

没有情感的感觉怎么样?有人知道吗?
2012年4月11日12点32分

[…我冷静地走了出来。我在网上找到了一些你可能会觉得有用的东西:双相抑郁症和感觉完全没有双相情感障碍我的女儿现在1岁了,和你一样,我知道我爱她,但这更多的是一种认知的东西,而不是[…]

苏珊Recek
2012年3月3日晚上8:22

嗨,我真的需要和像我这样的人感觉某种联系,今晚读到这篇文章把我打倒了!我没有感觉!我有躁郁症,很少有轻度躁狂,这篇文章让我觉得我不是一个人,大多数时候我都是这样!
何必呢!这就是我一直对自己说的话谢谢
谢谢你分享这种感觉,这种感觉似乎越来越糟,我会努力记住,这种感觉不会永远持续下去。

莎拉
2012年2月29日晚上8点

嗨,斯蒂芬妮,很高兴你为自己挺身而出,找到了一个更好的治疗师。有优秀的治疗师和糟糕的治疗师,当然也有一些狡猾的治疗师。也有一般的治疗师,他们中的一些人可能适合你,一些人可能不适合你。我提倡货比三家。我的第一个心理医生很糟糕,如果可能的话,还让我变得更糟。我的第二个治疗师很出色,不幸的是她退休了,但她亲自为我挑选了下一个治疗师,他也很出色。
和我的第一个治疗师在一起时,我真的很难过,因为治疗没有起作用,好像是我的错。她很霸道,谈论自己的问题比必要的多。她把我介绍给她自己的丈夫,他是一名职业顾问(而且非常“受人摆布”)。有一次她穿了一件透明的白衬衫,没穿胸罩。她不记得如何进行认知行为疗法。她教了我一些技巧来应对我的愤怒,这实际上让我的愤怒变得更糟。她没有教我任何放松/呼吸练习,但有一天我惊慌失措地打电话给她,她说“做呼吸”,就好像我们已经经历过一样。但我还是和她在一起了!在她的指导下,我回到了工作场所,但我在职业上受到了彻底的羞辱,因为我根本没有准备好回去。
你勇敢地面对心理医生真是太好了。

斯蒂芬妮·汉森
2012年2月29日12点31分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想把它写下来,贴在我的冰箱上。它让我微笑,尽管它的主题。
我是那种感觉完全没有,完全冷漠的人,而不是一般的悲伤。直到四年前我的女儿去世后,我才做出了最后一次正确的诊断,失去了女儿,我失去了在我最沮丧和最孤立的时候起床和继续生活的理由/手段。她有严重的残疾,需要我不断的照顾和深情的安慰(脑损伤、自闭症和癫痫)。突然间,我可以永远躺下,再也没有人关心或需要我起来了,如果一切都没有改变,我很可能会这样做。
当我去医院的门诊精神护理中心看治疗师时,她一直让我描述我的感觉。我告诉她我没有任何感觉。她不停地问我:“你觉得空虚吗?”“你觉得平淡吗?”“你觉得悲伤吗?”“你觉得无聊吗?”而我一直说:“没有……我没有感觉。”她又尝试了一些“感觉”的术语,最后我告诉她“我只是在想”。于是她问我:“好吧……告诉我你的想法,也许我们可以弄清楚你的真实感受。”哈哈,我告诉她,“我认为你没有资格评估我,我想要另一个治疗师。”
我确实找了另一位治疗师,他告诉我,这种冷漠,这种无感情,在后来被诊断为双相情感障碍II型患者中非常常见。
我请求另一位治疗师,不是因为我“希望”会有更好的治疗师,而是因为我有一个好朋友多年前告诉我,“我们每个人都是特别的,但没有人是独一无二的,”我相信了他的话。我做手术的假设是,我不是唯一的,一个了解她的东西的治疗师之前应该听说过我的症状,明白我在告诉她什么。看在上帝的份上,我说的不是拉丁语。

吉姆
2012年2月17日上午6:18

"...或browsing a book store or taking a bubble bath then why bother doing any of those things? Why bother doing anything at all?"
这对我来说是最糟糕的。“精神灰暗”是我的感觉,我对此无能为力,尽管现在有所改善。感到沮丧(甚至很糟糕)对我来说并不是坏事,因为至少有一种感觉。
我经常开始想“如果我什么都感觉不到,我将会有什么样的生活?”可怕的。
当我有这种感觉时,我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寻找一些热情,但我现在没有了,因为那只会导致更多的挫折。
在这里并没有什么新鲜的东西,但很高兴知道其他人也明白这一点。

戴维。爱德华兹
2012年2月16日上午10:24

...试着记住,过去不是这样的,将来也不会总是这样的。
说明了一切。我可以证明这个事实——近十年来,我一直很抑郁,一直以来,医生都担心我有精神病的风险,我一直很抑郁。抑郁。不是最常与这个词联系在一起的反应性抑郁症,而是没有任何触动或缓解的临床抑郁症。
我的前任/已故妻子在厨房墙上说的一句话是“这一切都会过去的”,每次我看到它我都想“哦,是吗?”尽管我对酒精和大麻进行了深入研究,但我仍然在这里,那只看不见但无所不在的黑狗已经变成了一只淘气的小毛毛狗,名叫西庇太,它确保我做所有我知道我需要做的事情。
总之,无论今天多么黑暗,它都会过去的,或者你会注意到一些如此重要的东西已经消失了……

珍妮·M。
2012年1月18日凌晨5:19

报道性文章;谢谢。快感缺乏很可能就是这种“虚无”状态的代名词。在情感上是扁平的,内心肯定是扁平的,而且可能被别人从外表上观察到。当然,除非“变色龙效应”开始发挥作用,即当一个人在外表上表现得“一切都很好”。大多数躁郁症患者,尤其是ii型躁郁症患者,都很擅长“变色龙效应”,因为他们经常必须利用这种效应来保持工作、家庭等的稳定和完整。
我特别喜欢你说的BP ii型在低潮中的时间要长得多。而且,如果处于轻度躁狂状态,甚至都不是“我发现了”,因为在这个阶段经常会出现易怒、快速反应判断等。
谢谢娜塔莎,你花时间和努力来教育和推倒关于精神疾病的耻辱之墙~!

SpottedChui
2012年1月16日凌晨2:04

有趣的是,无论你在哪个州,你总是希望你在另一个州……我现在完全处于不在乎的状态。我在工作,而且效率很低。相比之下,如果我狂躁,我会拼命工作;如果我情绪低落(不是完全低落,而是当你感到沉闷的悲伤时低落),我就会成为完美的分析者和细节大师。
但是当我暴躁的时候,或者现在,当我不在乎的时候,就很难完成工作。
作为那些讨厌自己的不幸的人之一,工作是如此重要的事情。忙碌和擅长工作有助于提升自我价值。不关心通常会导致沉沦,当自我价值的缺乏遇到效率低下——并导致七层地狱。
娜塔莎,你是一个优秀的作家,你把问题描述得很好。谢谢你!

wilda症
2012年1月14日上午9:52

虚无的情绪——当我体验它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像一个被真人包围的扁平的、栩栩如生的纸板人。杰夫,我同意你的观点……想象有一天虚无会消失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我认为这是处理双相情感障碍最具挑战性的事情之一——相信每一种情绪都会过去,我们真的会有感觉更好的日子。对你们每个人,我希望今天是你们感觉良好的日子之一。

杰夫
2012年1月14日上午7:59

洗碗水的感觉和不开心的抑郁兔子是聪明的词,很好地描述了虚无的情绪。当我处于那种状态时,感觉就像一种灰色的、难以形容的洗碗水情绪,充满了悲伤和刺激的碎片和浮物。你还沉浸在洗碗水的情绪中。这就是让我焦虑的部分,这对事情没有帮助。我认为你是对的——解决这个问题的最好方法就是试着记住,生活有一天能够也必将拥有更多的意义和色彩。我的问题是,当身处虚无地带时,很难想象有一天虚无会消失。

保罗
2012年1月14日凌晨1点17分

当你感觉“什么都没有”,看着世界在“处理”事情时,你开始想“为什么我不能处理这些事情?”,这样的反复思考不会让你感觉更好。当面对这些“空白”时,最好不要去战斗。让它“全部”继续是可以的,当你感觉好一点的时候,它就会全部在那里。今天什么都不做也可以。

玛拉
2012年1月13日下午3:13

来过这里…年复一年。谢谢你提醒我们,有这种感觉的人不止我们一个。很高兴现在有人在某个地方过着同样的生活,并且可能理解它是什么样子。多年来我一直试图向普通人解释,但没人懂。所以我最终停止了,我只在我的宠物身上找到了理解。
再次感谢。

艾玛
2012年1月13日上午10:37

我现在正处于那个阶段。我瘦了好多。我从11月开始就没好好吃过东西。我的全科医生帮不上什么忙,一直劝我去看饮食失调症。我不反对他们,但我不认为我胖或有身体畸形。我希望我能让我的医生理解。我要把这个打印出来,看看它是否能帮助她“得到它”。谢谢你!

娜塔莎特雷西
2012年1月13日上午7:18

嗨,约翰,
谢谢你的评论。我认为你说的是这篇文章的重点——我们有这种感觉,但人们不谈论它。当然,这很难启齿。这很难用语言来表达。因此,你很难不觉得自己是个怪胎。
我很高兴你觉得这篇文章有帮助:)
,娜塔莎

娜塔莎特雷西
2012年1月13日上午7:17

嗨,特蕾莎修女,
我不怪你生气。当一切都如此糟糕的时候,“坚持住”听起来很难。
但这也是我没有告诉人们要抓住希望的原因之一。我不喜欢告诉人们要满怀希望。“希望”这个词对生病的人来说太大了,太期待了。就像你说的,这很烦人。
希望,只要试着记住它不总是这样,也不会一直这样,就比较容易接受。
是的,总会有办法的,即使只是时间。
,娜塔莎

娜塔莎特雷西
2012年1月13日上午7:13

嗨,玛丽安,
是的,“不在乎”就可以概括。它对一切都漠不关心。有时候事情就是这样,但听起来你知道你会挺过去的,这很重要。
,娜塔莎

娜塔莎特雷西
2012年1月13日上午7:12

嗨,珍妮,
你提出了一个很好的观点——在其他时候,人们也会感觉不到什么,而对消息感到震惊(就像你乳房里的肿块)肯定是这样的时刻之一。当我们周围的世界假设我们的感受与之大相径庭时,这很难做到。
但你绝对不是怪胎。
,娜塔莎

娜塔莎特雷西
2012年1月13日上午7:09

嗨,我的头脑,
感谢。
,娜塔莎

约翰Alchin
2012年1月13日凌晨4:43

很棒的文章,娜塔莎。很好地描述了我。我开始意识到,你所描述的烦躁和虚无感是我经历的更大一部分,而不是经常提到的抑郁和轻度躁狂。我希望很多人能从这篇文章中找到自己的经验。雷竞技是骗人的

特蕾莎修女
2012年1月13日12点43分

当我有这种感觉时,我被告知‘坚持下去会好起来的’或‘不会的’
永远这样。”你知道吗!这曾经真的让我很生气,因为毕竟还不够糟糕,现在“他们”要我有耐心,相信希望,这一切都太难了,当我什么都感觉不到的时候,我无法鼓起勇气去希望或耐心。在我度过这段时间后,我意识到我的护理人员是对的,但当时非常困难,但我同意娜塔莎,坚持住,这是我们所能做的一切,现在我已经度过了一次,如果有下一次,我至少知道有一条路可以走过去。

玛丽安
2012年1月12日晚上11:22

我把这叫做我的不在乎情绪。我不在乎自己是否吃饭、洗澡、发推特、玩Farmville等游戏。我不在乎。等等等等。咩。无论什么。吃什么?无论什么。我喜欢睡觉,因为它不需要太多的参与。我每个月有3到4天。 It is what it is. You know?

珍妮墨菲
2012年1月12日晚上10:05

谢谢你很好地解释了当你什么都感觉不到的时候是什么感觉,尤其是“非人”的事情。当我像那样的时候,我发现了一个乳房肿块(后来证明是良性的)。当时最糟糕的是我什么都感觉不到——不是担心,不是恐惧,不是压力,不是恐慌——什么都感觉不到。但我周围的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很多,并不断地“同情”我,更糟糕的是,他们讲述了自己在类似情况下的感受。我发现这比可能得癌症还难。我觉得很孤独,像个怪物和骗子,绝对不像人类。谢天谢地,我已经好几年没有这种感觉了,但我的心与那些现在有这种感觉(或者更确切地说是没有感觉)的人在一起

我的心灵
2012年1月12日下午2:41

我喜欢这篇文章!我觉得没有人能形容得更好了!

留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