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如果你有双相情感障碍,你就不能获得学位——神话

当我被确诊时,我正在上大学,正在攻读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大一的时候我是一个相当讲究的学生,成绩也很优秀。但在我知道什么是精神疾病之前,我就生病了我的成绩下降了。过了一段时间,我才明白这是因为我患有躁郁症。

经过几个月的治疗,一切都没有效果有一天,我的医生他对我说,

“你应该辍学;你永远都不可能完成你的学位。”

真的吗?哼声。

获得大学学位很难

42 - 15641375获得大学学位并不容易;如果是的话,每个人都会这么做。所以考虑到这对心理健康的人来说都很困难,这是可以理解的对精神病患者来说尤其困难.没关系。生活总是充满挑战。

接受这将是困难的。接受现实吧对你来说比其他人更难。事情就会这样发展下去。

获得大学学位并非不可能

然而,仅仅因为它很难,这并不意味着它不可能。我和大家一样,一直都在做艰难的事情。写书吗?困难的。有了孩子?困难的。婚姻?困难的。双相情感?困难的。 We're wired for the hard stuff.

有精神疾病的人如何上大学

但是有些事情你可以做叠牌对你有利,让你更有可能毕业

1.降类——你不会有相同的带宽和其他人一样,别再假装你知道了。说你需要多花一点时间来完成你的学位并不可耻。对一些非常困难的事情进行修改,使它更适合你,这并不可耻。如果你在课堂上把自己累坏了,你就毕业不了而且你要牺牲自己的精神健康。

2.参加简单的选修课-是的,你可能真的很想修高等数学-生物化学-计算机学,但试着给自己放个假,学学现代情景喜剧。你会感谢我的中期选举。

3.和你的教授谈谈;得到扩展早点和你的教授谈谈。当你看到一场风暴即将来临的时候,就是和他们交谈的时候——而不是在你完全爆发之后。大多数教授都很善解人意,只要你和他们开诚布公地谈,他们就会对截止日期和补考做出合理的修改。如果需要的话,去拿医生证明。

4.优先考虑学校;更努力的工作-你可能不得不这么做分数越低,做的工作就越多。接受这个事实吧。但如果你真的想上学,真的想取得好成绩,那就把你能花的每一刻都花在追求上。如果一个学位真的是你想要的,那就表现出来。

我有学位。我有躁郁症。

我设法拿到了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我不得不连续上6个学期的学(没有暑假),这花了我一年多的时间,但我做到了。我不能保证每个人都能做到,但我可以说,当你真的想要某样东西时,你需要去寻找有创造力的帮助你得到它的方法。

有残疾并不是要关闭一扇门,而是要重新定义自己的样子。

你可以找到娜塔莎·特雷西在Facebook上GooglePlus或@Natasha_Tracy在推特上

APA的参考
特雷西,N.(2011, 9月15日)。如果你有双相情感障碍,你就不能获得学位-神话,HealthyPlace。检索时间为2022年5月27日,网址为//www.lharmeroult.com/blogs/breakingbipolar/2011/09/you-cant-get-a-degree-if-you-have-bipolar-disorder-myth



作者:Natasha Tracy

娜塔莎·特蕾西是一位著名的演说家,获奖的倡导者,以及失落的大理石:对我抑郁症和躁雷竞技是骗人的郁症生活的洞察.她也是这个播客的主持人振作起来!职场中的精神疾病播客

在娜塔莎·特蕾西的博客上找到她,双相情感嘟囔推特Instagram脸谱网,YouTube

埃德温Brophy
2019年8月28日下午2:28

我不得不同意你的看法。我有双相情感障碍,但仍然在一个水平上取得了很高的成绩,并进入了罗素集团(著名的研究)大学学习数学。就球场而言,这可能是地球上最艰难的球场类型。数学可能是最难的学科。我的大学课程不允许补考,除非通过,我在第一年就旧病复发了。不过我的课程期限延长了。我自学,很快就通过了所有的考试。第一年不计入我的学位,所以我不关心我考得不好的考试,我只需要通过就行了。第二年,我的健康状况有所好转,得分相当于2.1分。我不在乎我在大学二年级没有拿到相当于第一名的成绩。 NOBODY with bipolar could have done better. I could not complete the third year due to health problems so I will have to finish my degree online. The syllabus for my online maths degree I am doing at the moment is FAR easier than what I studied on campus. And a non mathematical degree would be even easier than that.

克莱尔莱特
2016年11月22日下午2:37

大家好,我在18年前被诊断出患有双相情感障碍,同时还伴有酒精/药物成瘾,我依靠12步计划成功地与这三个人生活在一起。我最近开始攻读足病学学位,我是一个非常成熟的学生!我真的很重视所有的评论和建议,因为我觉得压力会很有挑战性。

利奥
2016年7月27日凌晨1:58

我有两个硕士学位,但工资低,兼职,糟糕的工作。对我来说,学习总是比工作更容易,因为工作迫使社交,这有时对我来说很难。

迈克
2016年6月10日下午4:45

我的父亲患有躁郁症,我十几岁和二十多岁的时候都希望自己从来没有发生过这种事情。他直到快40岁时才被确诊,但很明显,他是这种疾病的“海报男孩”。他的倾向是走向躁狂&他不是“乐趣”躁狂。在这段时间里,我很沮丧,并认为我是单相情绪障碍(不知道这个词)。我上了大学,退学,再上,再上,再退学。我花了8年时间才拿到大专学位。抑郁太严重了&当你不能下床刷牙时,你可能也不会学习。
2011年,我第一次患上躁狂症。这让我丢掉了工作。在这一点上,我决定再次回到学校。我相信有3-4年的时间我处于轻度躁狂到躁狂的状态。在这段时间里,我完成了学士学位,获得了硕士学位,开始在一所常春藤联盟大学进行研究生工作,完成了研究生水平的证书,在其他几个学科获得了认证,我正在考虑继续攻读博士学位。
我花了8年时间才从社区大学拿到助理学位。我花了3年时间才完成剩下的部分。从那时起,狂热已经消退&我似乎无法重新获得完成我的课程作业的雄心。所以我证明双相情感障碍患者确实很难完成学业,但在适当的情况下,能量是可以被利用的。如果我从未经历过这样的插曲,我就永远不会失去我的工作,但我也不会考虑攻读博士学位。

凯萨琳
2016年4月11日上午6:57

我今年43岁,我已经从2型躁郁症中恢复了14年。我上大学的前几次尝试都失败了,但在38岁的时候,我注册了利伯缇大学在线学院,在线学校的形式对我来说真的很有用。我在2015年获得了心理学/危机咨询学士学位,现在就读于另一所学校的临床心理健康咨询硕士课程。我们不是“躁郁症”,因为我们的疾病不能定义我们是谁或我们可以成为什么。我们不是躁郁症。我们是患有双相情感障碍的人,或者是正在从双相情感障碍中恢复的人,一旦我们找到了对我们有效的方法(对我来说,这是营养和生活方式的改变,由精神科医生开的营养补充剂,每周的脊椎按摩调整,但我确实意识到有些人需要药物),并致力于每天都这样做,我们可以完成其他人可以完成的事情。只是需要更长的时间和更多的努力。只要有信念并努力去实现,复苏是可能的。

黛比
2015年9月15日晚上8:27

这个博客对我帮助很大。今天我准备放弃了,但有一种声音告诉我再坚持一会儿。当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正在与抑郁症作斗争,但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继续下去。我现在明白了,我只需要做一些不同的事情,一次做一点。请把我留在你们的希望和祈祷中。我为那些正在挣扎的人们祈祷和平。对于那些正在思考和已经解决问题的人,感谢你们的激励,感谢你们在我的风暴中给我心灵的平静。我会尽力坚持下去的。上帝保佑

希瑟
2015年6月20日上午8:33

阅读这些精彩的评论对我来说真的是一种激励。我不是躁郁症;但我有严重的创伤后应激障碍和多动症我在50岁的时候努力完成我的硕士学位;但不管要花多长时间,我都要完成它。
娜塔莎,你的医生跟你说的关于辍学的事大错特错,我都不知道该从何说起。没有完成学位将会有更多的心理负担。对不起,但我认为医生是个笨蛋,很高兴你没有听那种话——这完全不专业。谢谢你的鼓励!

贝基
2015年3月29日晚上7:33

我其实是在找一所我孙女能上的大学。是的,她的躁郁症很严重。但是,她的体重超过400磅,在16个月内通过自己的....减掉了262磅她真的很想融入社会。她目前在SSI,但我们都知道她没有多少钱生活。她住在马里兰州。那里有她可以上的学校吗?费用是多少?她会有人帮她付钱吗。从我上面读到的,看起来他们会给她足够的时间读完大学。
我只是想帮助她,而她非常渴望“成为”某个人。她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是,想要在生活中取得成功。
她只是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我住在密歇根州,她和她的“男朋友”住在马里兰州....
所以,我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至于大学愿意做什么来帮助处于这种情况的人。

艾萨克·沃福德
2015年2月16日上午10:44

我患有双相情感障碍,从高中毕业后,几乎每个学期都至少上过一门大学课程(我的第一门课是“戏剧”,为了缓解压力)。我确保遵循学位计划。
现在我今年就要34岁了,还需要上四节课才能完成我的硕士学位。当然,我还是不会同时上四门课!我一次上两门课,已经学会拿a了!我的本科是宗教研究,辅修亚洲研究,硕士是写作/英语文学。

茱莉亚
2014年6月26日上午9:00

我真的很喜欢杰克之前说的,他的智力和创造力是对躁郁症不快乐症状的反应。
智力和创造力与躁郁症(或任何其他精神疾病)无关,但它们相互联系!
我花了更长的时间读完本科,部分原因是生病,部分原因是我攻读了两个学位。在四年半的时间里,我以超过130个学分获得了学士学位和学士学位。在这段时间里,我唯一被诊断出患有抑郁症,那是我的第二学期,即使在那时,我的平均绩点也没有低于3.5。就学习材料而言,学校对我来说总是很容易的。我父母教会了我们非常好的职业道德。当我在学校的时候,我所做的就是学习。
我有多动症,没有得到治疗,也没有被诊断出来,我的抑郁症实际上是继发性的。但你看,结合我的职业道德和智商,多动症和强迫症互相抵消了。
然后我教了几年书,然后又回到学校,这次是为了我的教育硕士学位。这可是个大工程。但如果有趣,我就喜欢!这些都是预诊断,预治疗。
我把我的成功归功于我的职业道德,我很幸运(通常)有我这样的智商。这意味着我几乎可以学习或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情。
我同意。我爱学校;我喜欢学习。我喜欢受到智力上的刺激。我聪明的多动症和躁郁症的大脑需要它,否则我就会没有方向地旋转。

马克斯Vizion
2014年6月26日凌晨3:45

如果可以的话,在你还能上学的时候去上学。花了十几年的时间去“和陌生人交谈”,第二个或第三个“专家”会告诉你,你没事。试着读一读Thomas Ssasz,他会解释在过去的40年里,少数的“标签”已经扩展到数千个。意识到你正在改变你的DNA。也许它适合你,各有各的。尽量避免

杰森
2012年11月17日早上6:36

我从20岁开始就被诊断为躁郁症,现在我23岁了。我在学校从来没有过好的经历,成绩还不错。我觉得如果我在更早的时候被诊断出来,我会有很多问题的答案。我在生活中经历了很多;我也曾在教育领域工作过。
我觉得对老师敞开心扉告诉我我的病情,我得到了不同的反馈,他们倾向于直接判断我懒惰。我甚至有一位老师在课堂上说,如果你不能应对压力,那么这门课不适合你,我觉得这是针对我的。这并不意味着有些人在截止日期和考试的额外时间上没有帮助。
我只是想说,患有这种疾病并不容易,尤其是当精神疾病被视为一种巨大的耻辱时。我觉得如果这个世界接受精神疾病患者,自杀率就会有一个下限。

娜塔莎特雷西
2012年10月8日早上6:53

嗨,艾莉森,
在我看来,你只需要让体制对你更有利一点。举个例子,如果你知道自己无法胜任,为什么还要选五门课呢?为什么不吃三两次呢?专注于你能做什么,而不是试图去满足一个不合理的标准。
当你需要在学校住宿时,从你的心理医生那里得到一张便条。老师不能无视这一点。用你学校的学生会作为后备。如果你和教授有争议,他们通常会有一个监察员来帮助你。
当我上学时,我必须配对上课,我花了很长时间才拿到学位,但我拿到了一个。不过,如果我一学期上五门课,这种情况就不会发生。
试着找一个支持小组。他们可以在情感上帮助你度过这些挑战。
我知道这感觉就像你撞到了一堵砖墙,你永远也无法克服,但这不是真的,只是试着找到你的极限,并在它之内工作。也许函授课程适合你,所以你可以花更长的时间来完成它们。跳出常规思考。你能做到的,你只需要调整你的计划。
,娜塔莎

艾莉森
2012年10月8日早上6:16

21岁(一年前),我终于被诊断为双相情感障碍,当时我经历了混合发作,导致我住院5次,然后在一家住宅医院住了9个月。尽管我设法不去医院,有时还能正常工作,但在我的四个全日制学期中,我只获得了一门课的学分。尽管我尽了最大的努力,尽了最大的努力,但我总是以退出而告终。学校就是我的生活,我爱它,但每个学期我似乎都无法应对压力。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如何在我的余生中处理这件事。在高中和大一的时候,老师们往往更有同情心,但现在,他们似乎不在乎或不想做出让步。在寻求指导和帮助后,面临歧视和拒绝是非常令人心碎和沮丧的。
我同意,很多老师都不理解;这学期只有五分之一的老师愿意迁就学生。
一个患有双相情感障碍的人如何在一个每个人都希望你正常工作的世界里取得成功?雇主和教育专业人士通常对那些需要“时间”的人持消极的判断态度。我知道他们中的很多人认为我们懒惰,不负责任,不能把我们的狗屎放在一起,而在现实中,我们努力尝试,努力尝试,但最终面对的是一个插曲,而不是“成功”。
听着,我想教高中英语,但这样下去我怎么可能做到呢?我周围没有人明白我不是一个普通人,我不能像他们期望的那样,像其他人一样快地到达那里。现在看来,我不可能达到那个目标,而且为之奋斗一辈子似乎也不值得。这是最可怕的,因为我想影响一个孩子,当他们在家里得不到支持时,我提供支持,就像我高中时的老师为我做的那样。我有巨大的爱和同情的能力,但我觉得我可能永远无法实现我的目标,把这些给予需要它的青少年。我不能在学校取得成功,我在工作中不可靠——我能弄清楚吗?我真的需要一些帮助,所有的治疗,所有的药物,所有的生活方式的改变,我觉得它总是回来,砰的一声。

苏一个
2012年8月21日凌晨2:52

我很高兴能读到这篇文章和所有的评论。所有双相障碍患者及其家人和朋友的美丽和坚韧让我想起了去年,当时所有人都团结在一起,在各种各样的生活经历中帮助每个家庭成员和社区成员。的确,我们都只是凡人。有时候,今天的文化有不足之处,需要被提醒,在上帝的帮助下,这个世界上什么总是有效的。

可以避免的
2012年1月6日上午9:09

亲爱的匿名,
你姐姐在哥伦比亚大学的经历听起来很糟糕,歧视和不公平。这让我想起我读过的一篇耶鲁校友的文章,他在因躁郁症住院后被迫离开了耶鲁。http://www.esmewang.com/2011/02/why-i-left-yale-mental-illness-higher-education/
这就是为什么一个人不应该主动告诉教授或雇主的原因。我发现,有些人,如果他们对心理健康有所了解,就会非常富有同情心,而另一些人则是无知和歧视的——即使他们在自己的领域是非常有成就的专业人士。心理健康还没有得到很好的理解。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即使是那些你以为会理解你的人,事后也可能对你另眼相看。在我看来,不值得冒这个险。
哥伦比亚大学有无障碍教育办公室吗?去那里可能比去找院长更好。

海伦麦戈文
2011年9月21日凌晨5:53

我上过大学,但没拿到学位。躁郁症是一个因素吗?是的。但它没有被诊断出来,因此没有得到治疗。我仍然把它视为未完成的事业,总有一天我会做到的,但现在我已经可以这样做了,唯一的障碍是我对再次失败的恐惧。如果你患有双相情感障碍,你可以获得学位,但前提是你承认并接受治疗和支持。

肖恩
2011年9月20日下午12:37

娜塔莎,
读过你的几篇关于躁郁症的文章,在这里,你是一个了不起的作家!我非常认同你的许多文章,但更重要的是,你说的是实话,你写的是重点(挖掘巨大的标题),你也写得批判性和理智。你不能只是引用一些虚构的研究,说研究已经证明了这一点,而实际上你自己没有阅读研究文章。
我想我将来会读更多你的博客,我只是不得不表达你的写作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卡尔Shallowhorn
2011年9月20日上午7:31

伟大的文章。我第一次生病是在大学一年级。我花了7年时间才毕业,其间多次住院。我的关键是不要放弃!!我很幸运,有一个很好的支持系统。后来,我又获得了药物滥用咨询证书和学生人事管理硕士学位。所有这些都是说,通过学习管理我的血压,我已经能够实现我的许多目标。恢复是可能的。看看我的博客:http://workingonwellnessbuffalo.blogspot.com

Deltra科因
2011年9月19日凌晨5:05

多么精彩的谈话啊!
很多人认为“精神”障碍就是“智力”障碍,这对我们太不公平了。正是这种看法让人们不敢透露自己的病情,因为他们害怕被贴上“不足”的标签。
是的,我有躁郁症,住过两次院,吃过十多年的药。但我也有常春藤盟校的英语学位,十强名校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还有一份六位数的市场营销工作,前途光明。我有很多普通人没有的东西,有些非常好,有些非常糟糕,但最终都是一样的。
也许对我来说,要顺利完成学业和工作比那些没有我这种疾病的人更难。也许这对我来说更容易,因为我比一般人聪明。无论什么。任何值得拥有的东西都不值得为之努力。

Ari哈恩
2011年9月18日早上7:02

娜塔莎,又一个很棒的帖子。我要把这个转发给我儿子的心理医生。
虽然我没有高血压,但我的儿子让我很痛苦。
但我也认识一些患有双相情绪障碍的心理治疗师,其中许多非常优秀、能干、成功。他们都至少完成了硕士水平的培训。他们的职业生涯中唯一需要注意的是,他们偶尔会根据同事的建议“休假”,这些同事了解他们的情况,并在他们需要帮助时帮助他们。作为一名教授,我每学期向大约250名学生教授《心理学导论》,平均每节课有3-4名学生承认自己是躁郁症患者(每学期大约18名学生)。我把你在这里传达给每一节课的信息。

Storkette
2011年9月18日凌晨3点13分

娜塔莎,好文章!你的建议让我笑了
“退课——你不会有和其他人一样的带宽,所以别再假装你有了。”
我今天刚决定退一门课,现在要多花一年的时间来完成我的学位。这听起来没什么,但这些年来我不得不这么做好几次。最终我要花10年才能完成(还有3个孩子)
我本不应该在这个学期注册全日制课程,但我想如果我可以这样做,并推动????我唯一在做的就是向生活的另一边前进。
是的,我不会再假装:)

Anonymous2
2011年9月17日下午5:41

在我18岁上大学的第一个学期,躁狂症浮出水面;但是学校里没有人知道发生在我身上的事。在第二学期,我被遣送回家。我父母想让我去看心理医生;但当时我飞得那么高,我看不出我的行为有什么异常,所以我拒绝去。
在接下来的38年里,我七次回到大学。有些学期,我完成了一门课程;但大多数时候,我就是不去上课,要么狂躁到想出一个“更大”的项目,要么抑郁到不再关心学业。
五年前,我被诊断为(快速循环),并开始药物治疗和心理治疗-并第八次回到学校。
我一次只能处理两个类;即使那样,也很困难。有一个学期,我不得不完全从大学退学。有四次,我因为压力太大而不去上其中一节课,也不愿意和教授谈论这件事。当然,那些课我都不及格。我说了三次:“就是这样。我再也不回去了。”但是,当下个学期到来的时候,我又要回来了。
如果我遵循了上面的四条建议,以及其他建议(包括在残疾人服务办公室注册),也许就不会这么困难了。
你可能已经猜到了,我已经61岁了。这学期结束后,我只剩下一节课了!在这一点上,获得学位不是为了得到一份工作。这是关于不放弃。

2011年9月17日上午8:23

这四个建议我都用过了。在我上大学的第一年,双相情感障碍症状开始出现,随着病情的持续,我越来越难以处理日常生活,更不用说学业了。我继续这样做到第二年,变得严重不堪重负。我最终延长了我的课程(考虑到课程的性质和工作量,这在心理健康的学生中也很常见),并一直与我的导师讨论我的精神疾病,因为他们似乎确实关心我的功能。
今年到目前为止还不错。我感觉比去年好多了,我很兴奋,因为我真的完成了学业,进入了职场。我只是希望他们也能看到这一点。

帕梅拉•摩尔
2011年9月17日上午8:04

59岁的时候,我刚刚完成了一门大学课程,获得了医疗接待员证书,患有快速循环躁郁症II。我花了一年时间而不是9个月,有时我觉得我做不到。但在朋友和辅导员的不断鼓励下,我成功了!我知道这不是一个真正的学位,但我想要一个快速而明智的学位,以便能够找到工作。(不,还没有!)我同意更努力工作的部分,尽管其中一些也是我的年龄。我必须非常有条理,明确地设定优先级,但我为我3.91的GPA感到骄傲!

ManicSleepTeacher
2011年9月16日上午8:58

当我年轻的时候,我在学校和教育方面很挣扎。回顾过去,我的心理健康是一个主要因素。我现在有一个MBA学位,我的毕业照和我的结婚照放在一起;这两件事是10年前我被关在隔离区时认为不可能做到的。

匿名
2011年9月16日早上7:38

可能值得指出的是,一些学院和大学,尽管公开声明相反,“确实”歧视精神疾病问题。我妹妹患有躁郁症和抑郁症,在纽约市的一所常春藤盟校读研究生(这应该缩小范围了,是吧?)在那里的那段时间里,她变得非常沮丧,试图自杀,并在医院的精神健康病房里度过了一段时间,从那次企图中恢复过来。当她去找她所在学院的院长,坦率地承认了所发生的事情——同时发誓要超越它,完成学位——她开始承受巨大的退学压力,不仅来自院长,还来自其他教授,他们已经知道了我妹妹与院长的(私下)讨论。她从在节目中很受欢迎,变成了被当面告知,有些人没有在那个领域“出人头地”的能力。她错过了多个奖学金,不得不背上沉重的学生贷款才能完成学业——但关键是,她确实完成了学业,现在正在她选择的领域工作。
我想,关键在于:如果你有任何一种精神残疾,而你就读于一所更关心提高声誉而不是进一步教育的名牌大学,那就不要对他们直言不讳。他们会因此惩罚你。

redhed1969
2011年9月15日晚上11:28

我从高中毕业到大学毕业花了12年时间,因为我常年无所事事。我取得几乎完美的成绩没有问题,但我会达到一个点,我必须停下来一段时间。这是可以做到的,你只需要不断尝试。我的个人生活比我的学业要艰难得多。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Bhav
2020年12月7日12点52分

嗨,读了你所有关于学习经历的评论,我很好奇。我有一个问题。我45岁了。我以前有脑雾。然后是高中和大学,我努力学习,但发现我从来不能安静地坐1个小时,我忘记了40页我学习的信息。多年来,它恶化了我的记忆力,危及我的工作。我选了计算机科学,但发现很难。在工作的时候,我做动画,我发现坐几个小时只是为了创造一个完美的人物走,跑,花了我几个月的时间,但我放弃了,因为所有的同学都完成了,而我开始讨厌它。我想回去继续学习。2013年确诊,当时38岁。 On medication but memory loss is bad and mind runs off. I would like to ask in my scenario since I cant focus on conversation or reading or listening more 5 seconds and memory loss brain fog, can I actually study a degree and complete it. Sorry for beating around the bush.

2020年12月8日晚上8:56

嗨Bhav,
我很遗憾你有这样的记忆问题,脑雾和注意力。我建议你和医生谈谈这些问题。药物或药物改变可能会有所帮助。至于你能否完成一个学位,很抱歉,我不能回答。听起来对你来说很有挑战性。最重要的可能是你真的喜欢你正在学习的东西。这可能会帮助你想要投入工作来完成学位。
祝你好运。
——娜塔莎·特雷西

瑞安贝耳俾
2011年9月15日下午3:17

天啊,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与BP合作过的2000多人中,我看不出伟大、智慧或艺术之间有任何关联。我可以说,停药是不明智的,在隔离室里把粪便涂在墙上看起来也不太好(有点夸张,但这是艺术部分)。我是一个中间的双相障碍,我年轻的时候更聪明,但我们不都是吗?但药物和疾病让他们付出了代价。我的一些客户在麦当劳(mcdonald)工作过,高管和医生都同样被这位躁郁症之神所折服。

MMC
2011年9月15日下午1:47

我不得不说,这在很大程度上也取决于每所学校提供的支持类型。很多时候,咨询/健康中心人员短缺,所以学生必须在危机中才能得到精神科医生的干预。一些学校有严格的规定,要求学生请假或完全离开学校。一些学校可能还设有“活跃思维”分会,为促进大学校园的心理健康做了很多工作。不幸的是,听起来你好像和一个固执的总经理发生了冲突,所以你成功了,尽管他们。

基因安德森
2011年9月15日下午12:08

直到我获得神学硕士学位并被任命为牧师几年后,我才被诊断出患有双相情感障碍。
所以我知道任何人都可以获得学位。
话虽如此,我还是认真地理解了本文中所说的大部分内容。
我希望我能早点知道这些事情,那会有帮助的。
谢谢你,娜塔莎,写了这么一篇信息丰富的文章来帮助别人。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9月15日上午11:52

杰克,
"...我的创造性思维是双相情感障碍生活的一种反应,而不是一种症状。我的智力也一样。它和这种糟糕的疾病之间没有任何关联。”
这么说真聪明。我也这么想过。
很高兴听到你在学校表现这么好。但你总有一天会离开的;)
,娜塔莎

杰克
2011年9月15日上午11:19

无意冒犯任何人,但我的创造性思维是对双相情感障碍生活的一种反应,而不是一种症状。我的智力也一样。这和这种糟糕的疾病没有关系。
话虽如此。我同意娜塔莎的观点,关键是要把握好自己的节奏。我有商学院文凭,厨师证书,现在又要去上学了。
关键是不要把你的盘子放得太高,并与管理人员和教师沟通。
我每次考试都不及格,直到我有胆量说我不能做考试,在房间里有其他人,我太分心了。现在,在一间安静而昏暗的房间里,我在大多数考试中都取得了第一。
我有一个医生告诉我,我不应该戒烟,我变得不稳定的风险比吸烟更大(真的)。我放弃了,并保持完整。
我认为如果有人想接受教育,就应该去争取。我喜欢上学,我不想离开。

Alistair McHarg
2011年9月15日上午11:04

在研究界有很多恶作剧,更不用说语义了。许多伟大的作家都是酒鬼;但酗酒并不会增加你成为伟大作家的机会。-根据我年复一年的研究——双相情感障碍追踪智力——也就是说,双相情感障碍患者聪明的可能性略高于愚蠢的可能性。-正如你所指出的,你如何定义智力有很大的不同。——关于两极和创造力之间的联系,我很生气。我们社区的成员应该更清楚地知道,几十年来,他们一直在延续这种愚蠢的做法,造成了灾难性的后果。就智商而言,平均而言,躁郁症患者更有可能具有创造力。

Alistair McHarg
2011年9月15日上午10:11

想象一下,如果梵高的医生告诉他,“你太疯狂了,画不出像《麦田上的乌鸦》这样的杰作——你为什么不画一些简单的东西,比如眼睛湿润的悲伤小丑或玩扑克的狗?”
一般来说,双相情感障碍患者的光线偏亮程度高于平均水平,而且通常具有很高的功能。也就是说,我非常喜欢你的最后一句话。预料到减速带并适应它们,你通往伟大的道路很可能偏离大路。

留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