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双相情感障碍的严重程度和治疗观点

2012年12月3日娜塔莎特雷西

如果你觉得有用,你会让他们拿冰锥敲你的脑袋。

双相情感障碍对不同人的影响不同。对一些人来说,双相情感障碍是可以治疗的。这些人发现医生,接受治疗和药物治疗,然后走到日落,几乎没有双相情感障碍的症状可供挣扎。这些人过着和其他人一样的生活,除了(可能)控制某些有助于稳定的生活方式因素外,他们不必每天都考虑双相情感障碍。

还有一些人更容易受到这种疾病的影响。这些人的治疗部分有效。他们可能会去找医生,治疗而且药物治疗也是,但尽管尽了最大的努力,他们每天都生活在躁郁症的症状中。这些人可能过着普通的生活,也可能过着受疾病影响更大的生活,比如他们只能兼职工作。

还有一些人受到双相情感障碍的严重影响。即使经过治疗,这些人往往有顽固性情绪而且很可能因为他们而无法工作。这些人过着不同寻常的生活。他们的生活由疾病和治疗决定。这些人每天都在痛苦中。

这是唯一的机会,把你放在这三组之一。

根据双相情感障碍的严重程度,你可能会看到不同的治疗方法

取决于你所在的群体,你对疾病的看法可能不同,你对治疗的看法也可能不同。例如,如果你在第一组,假设你有一种控制良好的疾病,但只服用一种药物,你可能会看着某人6种药物就像他们触角从头上长出来。我们有这样的倾向彼此评判,甚至在社区内(这很可悲)。

但事实是,一些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每天都在痛苦中。对于一些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来说,生活不值得过下去。对于一些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来说,每一天都是一生的挣扎,当他们晚上上床睡觉时,他们不知道他们是如何度过另一天的。

比起其他群体,我更认同这些人。

双相严重程度和疼痛

当然,我身上有些东西是高功能的,但我觉得生活不值得活下去从我的生活中消失.和我无法向你表达的绝望。我无法向你们表达只想死但却每天都在克制自己的欲望是什么感觉。我无法表达知道明天还是一样是什么感觉。这一切都将毫无意义。这一切都会伴随着极度的痛苦。

我无法向你们表达任何患有慢性疼痛的人都想结束它。

因为如果我能把这些表达给你,你就会明白,为了重新开始生活,几乎任何代价都是值得付出的。早上想要起床几乎是值得的。只要能感到快乐,几乎什么都值。如果你能感觉到你所做的不仅仅是“存在”在这个星球上,那几乎是值得做任何事情的。

大脑中的冰锥

至于大脑里的冰锥呢?好吧,我不会向任何人推荐这种东西。但有一种激进的治疗方法叫做深部脑刺激电极被直接植入大脑,谁知道呢,也许有一天我也要研究一下。如果你不明白为什么一个人会让别人给他做开颅手术,在他的大脑里植入电极,冒着所有的风险,那你就是不理解疼痛,仅此而已。

你可以找到娜塔莎·特雷西在Facebook上GooglePlus或@Natasha_Tracy在推特上

APA的参考
Tracy, N.(2012, 12月3日).双相情感障碍的严重程度和治疗观点,HealthyPlace。检索时间为2022年6月4日,网址为//www.lharmeroult.com/blogs/breakingbipolar/2012/12/severity-of-bipolar-disorder-and-views-on-treatment



作者:Natasha Tracy

娜塔莎·特蕾西是一位著名的演说家,获奖的倡导者,以及失落的大理石:对我抑郁症和躁雷竞技是骗人的郁症生活的洞察.她也是这个播客的主持人振作起来!职场中的精神疾病播客

在娜塔莎·特蕾西的博客上找到她,双相情感嘟囔推特Instagram脸谱网,YouTube

丽莎
2015年3月18日下午4:16

看看这个…我知道我迟到了2年!我觉得你写的那篇文章很美。我属于第三类。我明白了。
谢谢你!

迈克尔·哈里特
2013年2月26日上午9:16

我属于第二和第三类之间。一开始我根本不认识任何人。至少,据我所知没有。我不知道,如果症状轻微且易于控制,我是否会同意被贴上大脑疾病的标签。
我讨厌希望。我讨厌它,但我需要它。我必须让它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即使我永远相信它会被证明是错误的。我会躲避它,我会逃避它,但我知道我最终会转身拥抱它。我以前总是这样。
有趣的事情。如果我对那些没有患过这种疾病的人说这些话,我现在会花好几页来解释我的意思。谢谢你娜塔莎,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不需要这样做的地方。

莫妮卡
2013年2月19日下午1:40

C,我为你感到心痛。我现在也在经历一段艰难的时期,我感到绝望,但请坚持下去,我也保证。我想我在2和3之间,但现在更接近3。我的医生和我似乎不能正确地用药,她简单地提到了电击疗法,这把我吓坏了。我和另一位医生预约了第二意见,但那没用。我真的觉得我需要一个新医生,但我还什么都没做。我试过心理治疗,但我什么都没得到,我觉得谈论我的BPD会让它更强大。我太沮丧了!谢谢你给我匿名发泄的机会。

C
2013年1月13日上午9点13分

我已经50多岁了,受够了这一切;我无法想象在没有更多缓解的情况下,带着这些疾病再活二三十年。至少得了癌症,你想死就死!
到目前为止,所有的药物治疗都让我更加狂躁,我过量服用了阿普安诺和酒精,仅今年一年就在ICU住了4天,在医院住了20多天,所以现在他们不会给我阿普安诺来缓解恐慌。大麻让我更偏执,酒精让我头疼。希望在哪里!?哪里有乐趣?!我都没法专心看你写的这些精彩的博客!我想!我能看出它们充满了有益的信息,但抑郁接管了我,我无法睁开眼睛。该死,该死,该死!

凯伦
2013年1月6日12点39分

谢谢你的文章,我认为自己在中间组和最后组之间移动。我觉得我从很小的时候就得了这种病,因此没有看到,我小时候的经历与其他人的经历不同。我以为这只是我的角色。然而,事情变得更糟了,我最终在住院后被绝症了。我知道你说出来的精神痛苦,从我12岁开始,我曾4次试图自杀,无数次想死。我很努力地像其他人一样生活,但当我做不到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太浪费空间了。我上次住院的时候,这并没有帮助,那是我第一次告诉别人我有自杀的念头,心理医生告诉我,我的想法是自私的,我应该考虑到对我家庭的影响。我想到了我的家人,我觉得让他们一次又一次地经历这种疾病是不公平的,如果我不在那里,对他们会更好。但他们似乎忘记了你有精神疾病,没有逻辑推理。他们希望你像正常人一样工作,但他们的心理健康。

珍妮
2012年12月12日早上7:01

唐娜,我完全同意。当我接受电痉挛治疗时,我的大脑、灵魂和身体都不完整。不幸的是,对我来说,这并没有起作用,但许多人从这种治疗中发现了不同程度的缓解。我现在正在考虑经颅磁刺激。我在29年前被诊断出患有这种疾病,我不得不说药物已经有所改善,但仍然有令人不快的副作用。我每周会见三个MH专业人士……我的心理医生负责药物管理,我的心理医生负责治疗,还有一位心理医生负责EMDR治疗我的创伤后应激障碍。我平均每年两次住院治疗症状没有治疗我的药物,治疗和EMDR。
我的方法是“正确的”还是“唯一的方法”?一点也不。这就是我现在正在做的事情,试图解决由我的躁郁症和创伤后应激障碍引起的症状。我希望并祈祷明天会更好,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症状似乎越来越严重,药物的效果越来越差。(我一生中服用过40多种药物。)
维努什:我为你表达适合你的东西而鼓掌,即使你知道这可能会冒犯。一开始我觉得被冒犯了,但读了你的第二篇文章,花了一些时间思考之后,我不得不承认,每个患有精神疾病的人都有不同的经历。
娜塔莎:非常感谢你的文章。这封信写得很好,深思熟虑,发人深省,显然是发自内心的。这是我第一次回复任何类型的文章、博客或帖子。

沙龙
2012年12月9日12点04分

我完全认同娜塔莎。谢谢你把所有的丑事都说出来。我们必须活下去。很疼,就像地狱。感谢上帝,我们有美好的日子,但很多很多的日子都是这样的挣扎,我们想知道为什么?只是为什么呢?

唐娜
2012年12月6日12:18

“对我来说,如果是电痉挛疗法还是死亡,我宁愿选择完整的大脑和灵魂。”
我必须指出一个显而易见的事实,如果它已经到了电痉挛疗法的地步,那么你的大脑,灵魂,或者两者都已经不完整了。如果在我最糟糕的时候,有人给了我一丝希望,那么除去我可能存在的任何道德异议,我会尽我所能抓住它。各种各样的痛苦会摧毁一个人,人们愿意做任何事情来阻止它是可以理解的。

加布里埃尔Blackman-Sheppard
2012年12月6日上午7:32

一如既往的高智商文章。

一些女孩
2012年12月6日凌晨4:45

或者你在第四组,无法得到帮助,所以你只是继续前进,试图瞒着所有人。因为你无法隐藏,人们认为你是一个懒惰的毫无价值的人,即使你告诉他们你有什么问题。

VenusH
2012年12月6日凌晨1点24分

“我认可你,在你自己的眼中,服药是可耻的,但为什么你乐于鼓励别人,说这是在赋予你不服药的权力?”你比那些靠吃药来保持头脑纯净的人更优秀?"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在反驳“这就是全部”的矫揉造作/居高临下的结论。吃药并不可耻,就像吃止痛药一样。但是,吃止痛药并不会让你变得勇敢和精彩,它只是一种解决方法。
人们即使吃药也有社会保障,所以不是"我吃药,我很聪明,你不用因为你没有我那么痛苦,或者你很愚蠢"
我并不是说我的立场是完全理性的。我不会说“就这些”和“哦,是的”,好像我是终极真理的载体。

艾琳
2012年12月5日下午4:25

终于有一天,在蓓蕾中保持紧绷的风险超过了它开花的风险。

艾琳
2012年12月5日下午3:13

我认可你服药在你自己眼里是可耻的,但为什么你乐于鼓励别人不服药呢?你比那些靠吃药来保持头脑纯净的人更优秀?你都是自己干的,还拒绝别人帮忙?你大脑的化学结构已经混乱了。自负是危险的。“自我”总是以毁灭告终。我吗?我不感到羞耻,我仍然有自豪感,我在服药。如果你担心的是你将失去你的“优势”,或者害怕因为药物的影响而失去你的部分个性,你的个性和“优势”将永远存在,这是一个互让的过程。我还是那个艾琳,但我表现得不一样了。 I've had to find different ways to express myself. I do have sadness for the parts of Erin that are asleep but it's a whole heck of a lot better than having them awake and being in utter chaos and pain along with my "edge". It is not shameful to give and take and you don't always lose whatever you are scared to lose.

艾琳
2012年12月5日下午3:12

我认可你服药在你自己眼里是可耻的,但为什么你乐于鼓励别人不服药呢?你比那些靠吃药来保持头脑纯净的人更优秀?你都是自己干的,还拒绝别人帮忙?你大脑的化学结构已经混乱了。自负是危险的。“自我”总是以毁灭告终。我吗?我不感到羞耻,我仍然有自豪感,我在服药。如果你担心的是你将失去你的“优势”,或者害怕因为药物的影响而失去你的部分个性,你的个性和“优势”将永远存在,这是一个互让的过程。我还是那个艾琳,但我表现得不一样了。 I've had to find different ways to express myself. I do have sadness for the parts of Erin that are asleep but it's a whole heck of a lot better than having them awake and being in utter chaos and pain along with my "edge". It is not shameful to give and take and you don't always lose whatever you are scared to lose.
“如果你不明白为什么一个人会让别人给他做开颅手术,在他的大脑里植入电极,冒着所有的风险,那你就是不理解疼痛,就是这样。”
事实上,不,不是全部。我相信在某种程度上这与个人对医学科学的信任有关。等。
所以,有些人只要有点小头痛就高兴地吃止痛药,而有些人固执地不吃止痛药,因为神经受压和严重的背痛。不是因为我的背疼得要命,我不理解宿醉头痛患者的痛苦,而是因为我对药物有点偏执。
我有一个朋友患有精神病,非常相信科学。所以他们吃了药,声称这对他们有效。我不吃药,这对我很有效,尽管他们有时会想:“所以你宁愿经历这些起伏,看到一些不存在的东西……然后吃一些药,这对你有很大帮助?”是的,我很喜欢。
是的,有时候你是“我愿意做任何事”,但也许有些人更看重和害怕他们的自我、大脑和个性。对我来说,如果是电痉挛疗法还是死亡,我会选择完整的大脑和灵魂。的尊严。的骄傲。所有这些。如果我错了,我也不想是对的。

艾米丽
2012年12月5日下午2:06

这是真的,VenusH,我遇到过这样的人,他们是如此的反对药物,以至于他们愿意忍受以失去工作、朋友和家庭为代价的抑郁,而不是吃药。他们中的一些人现在依靠社会保障残疾。我显然没见过那些自杀而不吃药的人,因为他们已经死了。但近年来,每当我使用一种新药时,要么是因为我已经到了无法再工作的地步(我确实想继续工作),要么是因为自杀看起来太好了。我也不希望我侄女家里有人自杀。如果药物能帮我逃离那些地方,那太好了。如果不是,他们也不会让我的情况更糟。3个月前,我已经达到了我的极限,我决定我的生命结束了——要么自杀,要么试试别的。我决定去医院住几天,服用锂,这是我不想服用的药物,在我服用的低剂量下效果很好。这会让我变得不像我自己吗? Perhaps, but if the person I was couldn't function, couldn't stop crying, wanted nothing but an end to the pain of life- then damn, change me. I'm alive. And today I had a pretty good day.

Marrianna
2012年12月5日上午9:30

我能理解琳达,我的童年和青少年生活都很痛苦。我的成年生活很艰难,虽然我有孩子,也读到了文学硕士学位,但我已经退休了,但不能工作,我失去了所有的朋友和家人。我只吃最小剂量的药。但我最大的问题是缺乏家人的支持。我不敢犯错误,因为我会受到更严厉的评判。和一个嗜酒成性、好胜心强、爱虐待人的人住在一起也于事无补。一旦我做了不让世人看到的事情,我就没有竞争力。我爱身边的人,当我一个人的时候,我发现很难照顾好自己。我停止进食,这让我的情况更糟。有时我感到非常孤独,所以很高兴访问这个网站,阅读我们的斗争。 I get so much insite here.

Alex_NY
2012年12月5日上午7点

我能够帮助自己:(1)自我意识到我们是#人类#生物机器人;(2)认识到上帝是活着的宇宙。这对你的精神健康非常重要。它会保护你不认为你是某种天使或上帝的特殊儿子/女儿。我一直没有增加用药,而是减少用药。我现在的打瞌睡量比医生给我开的少4-5倍。我可以睡得很好,身体机能也很好。我只服用两种药物。我还会推荐原始/感觉疗法。请阅读亚瑟·亚诺夫的书,如《新原始尖叫》。 Doctors practicing primal therapy can possibly help people with BPD, in less harmful ways. I've also become VEGAN. I would recommend juice therapy such ashttp://www.Gerson.org.我还建议禁食水。尽量少用一些药物,这样你会睡得更好,副作用也更少。

VenusH
2012年12月5日凌晨4:32

“如果你不明白为什么一个人会让别人给他做开颅手术,在他的大脑里植入电极,冒着所有的风险,那你就是不理解疼痛,就是这样。”
事实上,不,不是全部。我相信在某种程度上这与个人对医学科学的信任有关。等。
所以,有些人只要有点小头痛就高兴地吃止痛药,而有些人固执地不吃止痛药,因为神经受压和严重的背痛。不是因为我的背疼得要命,我不理解宿醉头痛患者的痛苦……这是因为我在医学上有点偏执。
我有一个朋友患有精神病,非常相信科学。所以他们吃了药,声称这对他们有效。我不吃药,这对我很有效,尽管他们有时会想,“所以你宁愿经历这些起伏,看到不存在的东西……那就吃几粒药,就会有很大的帮助。”是的,我很喜欢。
是的,有时候你是“我愿意做任何事”,但也许有些人更看重和害怕他们的自我、大脑和个性。对我来说,如果是电痉挛疗法或死亡…我宁愿带着完整的大脑和灵魂去死。的尊严。的骄傲。所有这些。如果我错了,我也不想是对的。

波利
2012年12月5日凌晨1:06

我是相对较新的诊断躁郁症和你的文章对我很重要。每当我检查facebook,看到你发布了一篇文章,我立即阅读它。这就像被一滴一滴地灌输安慰和理解,以及对疾病的真正洞察。雷竞技是骗人的我经常觉得周围的人认为我懒惰、没有条理、自私、无情。我不能做一份正常的工作,在社交方面也很困难,很长一段时间都不和人说话。我的情绪变化很快,有时会让我害怕,但我发现你的文章真的很有帮助,在“我”和我的性格导致的行为和“我的大脑在压力下”的症状之间划清界限(我知道我在这里谈论的是过去的文章,抱歉没有把所有的内容都与这篇文章相关)

琳达
2012年12月4日下午4:35

娜塔莎,我非常感谢你和打破躁郁症。
我相信就像莎拉说的,我属于我自己的群体。然而,我更认同你最后的比较。从13岁起,我就一直在与这种疾病作斗争,当时我生活在一个酗酒、身体虐待和性虐待的不正常家庭中。毫不奇怪,我患上了BPD。
就像你说的“我无法表达……”这就是我跌宕起伏的人生。每天都想死,计划死,因为痛苦难以承受。永无止境的循环,“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然后我第二天起床,再次“存在”。
谢谢你给了我们所有人一个可以去的地方,让我们知道我们并不孤单。
你写过关于难治性双相情感障碍的文章吗?

2012年12月4日下午3点

我大部分时间属于第二种人,尽管在大多数人看来我的功能很高。我刚开始研究一种新药,目前看来很有前景。这是我多年来最"正常"的时候。如果这种药不能很快停止,我可能会成为第一组。我还不知道。
非常有趣的pos

托德
2012年12月4日下午2:45

经颅磁刺激(TMS)对我很有效。我做经颅磁刺激已经两年了。我不得不每周去做一次保养,但它工作得很好,足以让我和家人一起享受这个圣诞节。

托姆斯莱文
2012年12月4日上午8:42

我认同马龙305。大多数时候,躁郁症不再阻碍我去上班。我被归类为重度精神疾病,这实际上使我处于更高的服务等级。我只剩下四种治疗心肌梗死的药了。今天很困难,因为我昨晚没睡;但现在这样的夜晚很少了。再过一周左右,我将收到工人工会(Workers’Comp)的一份和解协议,结束自1994年以来的争议,即我最初的精神崩溃是在重症监护室工作时发生的意外直接导致的,还是我的疾病是由于某种倾向引起的。总的来说,与几年前相比,我对自己和未来有了更健康的看法。这些天,我每周和我的“健康教练”待两次,还有一个优秀的案例经理,在过去的五年里,我每周都会和他见面。这些经历对我的生活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在马龙克服躁郁症的挑战时,我想给她我的支持。 It does, I believe, get better.

乔治被搜查
2012年12月4日上午8:33

我想过很多次,但我很少看到它被解决……娜塔莎,你说得好。
我想我一直属于中间阵营,但我也有一段时间属于其他阵营。有时我觉得我什么都没有(吃药),然而,3年来不是这样的。
挂在!

莎拉
2012年12月3日下午6点36分

我想我属于我自己的群体

malone305
2012年12月3日下午1:51

我想我属于第二种人。我曾经吃过7种治疗双相情感障碍的药物,另外3种是治疗过去15年里我服用的药物引起的疾病。雷竞技到底好不好用我的医生已经停药一周了。他们没有帮上忙,可能会让事情变得更糟。现在我只吃情绪稳定剂。所以尽管接受了治疗,我的整个生活都围绕着双相情感障碍,每个方面都受到了影响。大部分时间我都能工作,但总有一些日子我无法正常工作。工作上的人不理解这一点。我很擅长在工作中装腔作势。我也会在工作前或工作中服用药物来帮助我度过每一天。 I never know what kind of day I will have until I wake up in the morning

留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