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双相情感障碍治疗:如果我做的一切都是对的,为什么我仍然生病?

2010年7月1日娜塔莎特雷西

如果你遵循了医生的双相情感障碍治疗建议,并尝试了每一种治疗双相情感障碍的方法,为什么你仍然生病?是你的错吗?打破双相障碍博客有一个答案。

一旦你服用了神奇的药物鸡尾酒,定期去看医生,做了多年的谈话治疗,认知行为治疗(CBT),辩证行为治疗(DBT),尝试了休克疗法(ECT),锻炼,有社会交往,一个支持网络,一个支持小组,吃得好,尝试了光疗法,暗疗法,还有一系列味道很糟糕的草药,你发现自己仍然不舒服;必须提出这样一个问题:

如果我做的一切都是对的,为什么我还病着?

一直在治疗双相情感障碍12年来,大部分时间我都在问自己这个问题。

医生告诉我们什么

以下是我们在医生或治疗师办公室听到的一些事情:

  1. 大多数双相情感障碍患者对治疗有反应
  2. 大多数双相情感障碍患者都过着幸福、正常的生活
  3. 电休克疗法是抑郁症治疗的“金标准”,几乎总是有效

我们所知道的

根据研究和科学,以下是我们所知道的:

  1. 从技术上讲,这是正确的。“大多数”是超过一半,是的,似乎超过一半的双相情感障碍患者对治疗有反应。10%到25%的人(取决于你问的是谁)是“耐药的”,尽管双相情感障碍的治疗会一直生病。没有人知道原因。
  2. 这是很有争议的。我还没听说有人患有严重精神疾病的人会说:“是的,我过着正常快乐的生活。”我听到的人是受他们的紊乱影响很大虽然有些人花了一段时间成功治疗,正常,快乐,但这些时期可能很短暂,通常是例外,而不是规律。也许有些人过着“正常的幸福生活”,但我不会说“大多数”。
  3. ECT真的是抑郁症治疗的黄金标准比任何已知的抗抑郁药都有效。然而,认为它几乎总是有效是可笑的。在2005年的图表回顾中,只有65.8%的人拥有双相抑郁被证明可以缓解*。“几乎总是”这个词用得相当大方。

我们来谈谈Remit的意思

在医学文献中,医生必须提出一个可量化的尺度,在这个尺度上,一个人可以被认为是抑郁的,一个人可以认为已经缓解了——正在好转。酒吧抑郁症或躁郁症缓解通常症状会减轻60%这意味着处于“缓解期”的人在治疗后仍有高达40%的症状,这被认为是成功的。

而且,作为一个经历过极度抑郁和情绪障碍的人,我可以说,我40%的症状仍然足以毁掉我的一整天。

让我们重新设定期望

这些数字不是为了让你沮丧或沮丧双相情感障碍的治疗似乎无望。甚至对我来说,几乎每一个双相情感障碍的治疗在我的腰带下,医生放弃了我,这不是没有希望的.我们的想法是把握一些现实。你没有好转并没有错.事实上,你有很多伟大的同伴。你没有失败。这不是你的错。你和我们很多人在一起奋斗每一天

老实说,如果癌症患者能够接受他们生存机会的真实数字,那么我们也可以。我们是成年人。我们能接受真相,尽管它可能很黏人。

事实上,我们大多数人都不得不这样做用我们的余生去奋斗吧.我认为我们知道这一点很重要。我认为我们接受这一点很重要。我认为这有助于我们认识到这一点没有好转不是我们的错.我们可以做得很好,但还是会生病。医生们不了解这种疾病。医生们正在用一把锋利的大锤来治疗这种疾病,因为这是他们目前所能做的最好的事情。

你生活的一部分可能就是这样没有好转.不过没关系。这不是你的错。这只是代表了当时的医学无知。好消息是,尽管我们不知道为什么;你生活的一部分可能会变得更好了。记住这一点。继续尝试,继续战斗,继续尝试药物鸡尾酒,要知道失败不是你的,只是我们缺乏理解。

临床精神病学杂志,2005
你可以找到娜塔莎·特雷西在Facebook上GooglePlus或@Natasha_Tracy在推特上或者在双相情感嘟囔,她的博客。

APA的参考
特雷西,N.(2010, 7月1日)双相情感障碍治疗:如果我做的一切都是对的,为什么我仍然生病?, HealthyPlace。检索时间为2022年6月18日,网址为//www.lharmeroult.com/blogs/breakingbipolar/2010/07/bipolar-treatment-if-im-doing-everything-right-why-am-i-still-sick



作者:Natasha Tracy

娜塔莎·特蕾西是一位著名的演说家,获奖的倡导者,以及失落的大理石:对我抑郁症和躁雷竞技是骗人的郁症生活的洞察.她也是这个播客的主持人振作起来!职场中的精神疾病播客

在娜塔莎·特蕾西的博客上找到她,双相情感嘟囔推特Instagram脸谱网,YouTube

亚当•斯皮尔曼家的男人
2017年6月26日下午3:05

没有工作,药物,生活,我找不到工作,我有漂亮的孩子和漂亮的女朋友,但我碰壁了,我不知道如何生活或对待其他人,他们对我来说都像外星人,我的医生说这只是抑郁症,让我服用不同的药物,但从来没有起作用,我只有在孤立的时候才会感到解脱,远离那些白痴,我现在无法应对,我怎么得到帮助?

曼迪詹姆斯
2017年6月21日下午12:45

我有问题,不能正常用药。自从被诊断患有躁郁症以来,我已经看了三年精神病医生了。我吃过很多药,但情绪稳定剂总是最有效的。我的问题是,由于一些药物给我的危险副作用,我不得不断断续续地服药。例如,我在服用拉莫他和锂,最后因为锂的毒性问题进了急诊室。就在前几天,我发现我开始出现“拉莫塔尔皮疹”或史蒂文-约翰逊综合征。我在服用拉莫他的同时服用了Depakote,结果在我的胸部和背部引发了可怕的肿块,并一直延伸到我的颈部。皮肤开始发红,开始发痒。我得赶紧离开Depakote !
所以,是的。这种事很伤人,但希望总是有的。只要找到合适的组合。我的医生告诉我不要难过,因为我对治疗有很强的抵抗力。有些时候就像是向前走了一步又后退了两步。但是,我还有什么选择呢?我得想办法好起来。我能说的就是不要放弃。我们很多人都在和你一起挣扎。我们可能在个人层面上并不了解对方,但在日常的奋斗中,我们从来都不是真正孤独的。 Find hope and hold on to it with a vice-grip. It doesn't matter if it's finding hope in a dear friend's encouraging words, in family, a pet or a talent you have. Grab on to it and never let go.

莎拉
2017年1月20日上午8:57

这是我的愿望清单,希望能帮助改善现状,也可能帮助到这些人。
1.记住,当事情不顺利时,它们总会过去的。
2.保持健康的饮食和锻炼,加快节奏来减肥。
3.说话。继续说出来,去抑郁症治疗小组,看心理医生,和我妈妈,表妹,任何能聊天的人谈谈。
4.停止孤立我自己,这是一个艰难的,因为我躲起来。
5.目标是重新开始工作,感觉更有成效,因为目前我感觉不到。

莎拉
2017年1月20日上午8:49

大家好!刚刚读了一些评论。一个人说想把别人的头扯下来,知道那种感觉吗。还有人说不要把工作压得太久,要有短暂的好经历。这些我都能理解。坐在这里,我感到非常沮丧,担心着未来的生活。如果我想的话,我可以做很多事情,但是大脑知道什么是好的事情要做,由于事情的本质力量,它会命令或努力阻止你做任何有成效的事情。目前的斗争是与我锻炼,恶魔一直试图阻止我。

圣人
2016年12月21日下午2:58

我希望这个页面是2017年几乎是我接受治疗,我告诉你,我几乎觉得上班没有感觉这是可怕的是40,从不过时能保持一个长期的工作被骗的事情利用我知道我是一个好人但是这不是生活的我在做什么这是醒来看着窗外,说“真的我又要做这一切”?我很累,我的生活中发生了这么多伟大的事情,但遗憾的是,它们都是短暂的,然后我花了几年时间来思考我是如何搞砸的,我看到家人得癌症,受苦,而他们的家人却在看着和捕食,不理解为什么不是我得到的我不能杀死我自己,因为我相信我将度过余生后我的生活在另一个地狱所以我忍痛原谅双关语和长途跋涉我现在担心我的医生很快就会说没有更多的,他可以为我做,我申请加拿大养老金计划,希望我得到,我可以搬到哥斯达黎加胆固醇也获得更高的女巫毫无意义我不抽烟,喝酒吃肉,我练习,为CPP祈祷祝大家节日快乐

克格勃
2014年11月29日早上6:47

读完这篇文章后,我唯一的想法是:“如果我余生所期待的只是更多的痛苦和挣扎,那么活着还有什么意义?”过去是可怕的,如果它永远不会停止,我真的不想再做20多年了。

大卫
2013年5月7日早上6:59

今天我所到之处,似乎都有不同的真相。
我再也不相信任何人说的话了……抗抑郁药不起作用,锻炼不起作用,吃得好不起作用,做一个素食主义者不起作用,信教不起作用,精神上有灵性不起作用,阳光灿烂的天气不起作用,有一个可爱的女朋友不起作用。
也许我们需要更真实地面对自己,按照我们的本性行事。在这种情况下,我想把每个人的头都扯下来,咀嚼他们的肉,嗯,....我会试试的

凯伦
2013年1月14日凌晨5:52

谢谢娜塔莎的另一篇鼓舞人心的文章。我一直希望能找到一种治疗方法,或者至少是一种药物混合物,让我的情绪完全停止波动。我一生中大部分时间都患有躁郁症,但我并不知道。10年前,我被诊断出患有这种疾病,当时症状变得更严重,我再也无法应对这种疾病了,所以我开始服药。在找到一种我可以忍受的药物鸡尾酒后,由于副作用,我以为我得救了。直到我最后一次情绪波动。我很生气,这一次,精神科医生让我去读一本关于如何处理焦虑的书,并说躁郁症只是给像我这样无法处理焦虑的人贴上的标签。我非常生气,决定解雇帮助我的心理健康团队,独自一人,包括放弃药物。不用说,我最后住进了医院,第三次被要求参加预防复发的课程。我觉得他们好像是在责备我,试图教我如何重新处理我的生活,而精神科医生,我觉得医学界试图说这是我的错,因为我没有做他们说的,当我觉得我在努力。 So to here you say its an on going problem, that will not be cured yet, helps me to forgive myself for failing to be healed.

r·弗林特
2012年1月3日上午10:35

我自己控制自己的双相情感障碍,不需要处方药,现在已经这样做了好几年了。
在经历了几十年的精神疾病、误诊和愚蠢地相信处方药、精神病学和康复在我的情况下是兼容的之后,我绝望地走上了这条路。
我的主要突破是:-
积极地面对我生活中所有可能导致心理健康不佳的问题,拒绝以躁郁症为借口。这些措施包括停止饮酒、尼古丁、麻醉药品和咖啡因的摄入。解决强迫性行为,如性和消费,消除包括家庭成员在内的所有有毒关系,或任何对精神疾病有负面影响或看法的关系,以及我每天面临的挑战。
积极地面对我生命中经历过的所有创伤——不管有没有治疗师的帮助。缺钱并不是不告诉自己真相的借口,通常情况下,咨询师无法以任何有效的方式来面对你的问题——因为他们不这样做是有好处的!别人不能命令我们如何解决自己的问题。在所有事情上,我们都是自己命运的主人。最好的治疗只能引导人们更好地理解情况,但这种谈话并不能治愈双相情感障碍或促进一个问题的永久结束。
不顾医嘱,停止并拒绝服用任何为我的精神健康开出的药物。突然戒断是可怕的,但我从来没有后悔这么做。
研究和使用维生素和矿物质来解决化学失衡和疲劳。在所有这些中,我发现镁和维生素B复合物是最重要的。
意识到低水平和高水平创伤的累积影响可能导致双相情感障碍以及遗传和环境因素的发作。
认识到我的高潮和低谷与特定的情绪状态相匹配,面对现实,当我参与积极的事件、情绪挑战和活动时,我会变得越来越躁狂,而当我面对消极的事件、情绪挑战和活动时,我会变得抑郁。因此,我现在试图逆转这些匹配的状态来保持平衡,所以当我兴奋时,我做一些消极的挑战,当我沮丧时,我只做一些积极的挑战。
得出的结论是,在我的情况下,我的两极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已经发展成为一种保护,以防止我可以或不能参与的事情——而不是一种器质性的精神疾病。事实上,我不再认为双相情感障碍是一种精神疾病,而是一种身体疾病,我必须像对待任何其他慢性身体伤害或疾病一样对待它。
结果,我的情绪波动从根本上减少到一个非常可控的程度,在一个非常正常的变化范围内——远远超过我曾经相信的可能。
我从小就患有躁郁症,现在43岁了。我想说的是,如果你想学会充分地与这种疾病生活在一起——对自己无情地严厉,在最需要的时候善待自己,极其诚实,面对死亡或危险的风险要现实,明智地使用互联网,对你有利,最重要的是——当你内心的声音告诉你一个不同的故事时,不要听别人的意见。
好运!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1月5日早上6点13分

嗨,鲍勃,
我很高兴能帮上忙。
,娜塔莎

鲍勃
2011年1月5日凌晨2:32

谢谢你们的反馈,娜塔莎和凯伦。我很感激。娜塔莎,我看了很多你的链接。他们很有帮助。你提供了很棒的服务!
鲍勃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1月2日下午12:40

你好,凯伦,
这当然是一种观点。在我的个人研究中,我没有看到任何科学的、同行评议的、发表的证据表明正分子“药物”有效。
特别是关于组胺,我也很难找到研究来支持这个理论。虽然它可能在那里,但我没有花很多时间去寻找。而这个,实际上,说的恰恰相反:http://www.ncbi.nlm.nih.gov/pubmed/20021346
当然,任何人都可以尝试他们喜欢的任何治疗方法,但建议没有科学依据的治疗方法可能是危险的。
,娜塔莎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1月2日下午12:25

嗨,鲍勃,
我写过很多关于那些想要为他们所爱的人寻求帮助的人。这里和其他地方://www.lharmeroult.com/blogs/breakingbipolar/2010/09/how-do-i-convince-my-friend-to-..。
但归根结底,你救不了一个不想被拯救的人。
我很遗憾地告诉你,唯一能让你前任好起来的人就是她自己。她必须接受心理治疗。她必须去看医生。她必须遵守治疗计划。你不能强迫她做这些事。
在我看来,你在尽一切可能给她指明正确的方向。你关心他人,乐于助人,你已经尽力做到最好了。但你解决不了,只有她能。
如果她对自己或他人构成危险,你唯一能做的就是报警。除此之外,你也无能为力。
我很抱歉,但她必须想好起来。
,娜塔莎

凯伦
2011年1月2日上午11:15

鲍勃,
听起来你前妻的组胺可能太高了。组胺水平升高是严重抑郁症的一个常见原因。组胺问题通常是家族遗传。当我所爱的人患上精神病时,一位朋友向我推荐了琳达·桑蒂尼(Linda Santini)写的《从精神疾病中恢复的秘密》(The Secrets to Recovery from Mental Illness)。你可以在亚马逊网站上看到。她这本书的重点是,人们会出现生化失衡,而不是化学失衡。他们的生物化学完全紊乱,需要用生物化学物质(营养药物)来恢复。这是“正分子”治疗,所以我把它用在我的家人身上,他完全康复了。药物只是掩盖了精神疾病的症状,所以人们几乎永远无法治愈——他们只是变成了终生的顾客,而他们的症状则得到了“控制”。

鲍勃
2010年12月31日上午9:40

我的前任是躁郁症患者,我希望能尽我所能支持她。那会是什么样子呢?她只有另外一个朋友,她的父母老了,在另一个州,她被取消抵押品赎回权,身患残疾,尝试过两套电痉挛疗法,已经没钱了,没有精力做任何事情。她每天都有自杀的念头。我在经济上帮助她,带她出去吃饭,偶尔去看演出,看电影,去商场等等。我们打牌。我每周去看她一次。我为她祈祷,鼓励她和医生保持联系。鼓励她注意饮食,多锻炼等等。她的朋友带她去看电影,偶尔打扫她的房子,给她打电话等等。 Yet, in spite of all, there is no progress!!! I wish she would pursue effective talk and cognitive therapy, expand her network, and be more regimented with her exercise and eating. She admits she is not good about structure. What is one who cares to do? I too am out of ideas and often live in fear that she WILL take her life. Her two oldest brothers did and so did her grandfather. Help!!!!

Exx
2010年11月7日下午4:40

多么讽刺啊。我读这些信息是出于好奇,它显示出有多少人可以与其他人互动,并在很大程度上过上正常的生活。对我来说,我一直要么是一个人,要么只有一个朋友。我有家人,但我和他们保持一定距离。即使我坐在这里写这篇文章,我身边也没有人,如果我开枪自杀,也不会有人注意到。这真让我想知道这么久之后我变得有多不安。我想我的情况有点不同寻常。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因为一系列的问题服用了大量的药物,包括躁狂抑郁和躁郁症,以及被我描述为“轻微的精神病病例”。然后,在我上高中的时候,我停药了,因为它不再像我想要的那样起作用了。无论我喝什么鸡尾酒,我都觉得不对劲。 Now, I'm 23. I live locked away in a small room, away from the world. You keep saying there's a light, but I've been here in this hole in excess for 4 years now with no light. Where's mine? Yeah, right.
Exx。永远的失落

吉尔
2010年11月4日上午7:38

我知道你来自哪里——我感觉像一个吸毒的外星人,我很想做你做的事情,因为我也很有创造力,讨厌不能
做我喜欢的事——当然全家人都反对我停止用药——但我需要恢复记忆,对一切都能笑出声来。
我只是需要不管有多可怕-你觉得我该怎么做?
感谢
吉尔

艾米
2010年11月4日上午7:30

范,
我也曾多次想过停止用药……数不清的次数。我每天晚上都吞下一大把药假装自己没有躁郁症。我认识我最好的朋友,她也患有躁郁症,现在不用药物就克服了她的疾病,但她的发作从来没有像我的那样严重。
两年前的夏天,我经历了最严重的抑郁症。我开始了一份工作,在那里我被委派了一些我不适合的工作,我开始很难集中注意力,无法工作。我病得很重,我的精神病医生最终取消了我的药物治疗方案……但我并没有好转。除了被强迫,我几个月都没有离开过家,停止进食,几乎不离开床。我不在乎是否和朋友、家人或和我同居的男朋友聊天。我计划自杀……但我太害怕我最终会瘫痪或发生比生活在绝望状态更糟糕的事情。我的心理医生和家人认为电痉挛疗法是最后的手段。我接受了十种处方治疗中的八种,直到我开始变得狂躁……我的医生没有让我重新开始服用任何药物。
现在我因为失业和疯狂购物而负债超过35000美元……我很兴奋,停药不吃东西,我瘦了60磅,所以我买了很多衣服、珠宝和礼物。我又开始酗酒,做出了糟糕的决定。后来,我不得不重新服用抗精神病药和情绪稳定剂,体重至少增加了80磅,我又为自己的身材感到羞愧。
范,我真希望我能说不吃药是解决办法。但从我的个人经验和一个预备硕士精神科护士的经验来看,我说:“要有耐心,去看你的治疗师,然后咽下去。”你的病只是一种疾病,一种紊乱,但它并不能定义你…除非你允许。只有你能每天早上翻身并心怀感激……你不是怪胎。你在吃药的时候也能表现得很好。上帝保佑你。
艾米,RN, MSN

2010年11月4日上午6:49

我挣扎着要变得更好。在接受了六年的药物治疗后,我做了一件极不明智的事情——突然戒掉了所有的药物。是的,我知道你永远不应该这样做,这是有可能的,甚至可能是我的判断力受损。我刚刚得到一个坏消息,我的药物鸡尾酒对我产生了不好的影响……以至于他们需要废弃它(尽管我相信用一种比我更好更安全的方式),让我重新开始。我模糊地记得,当医生告诉我检查结果时,我感到疏远和困惑,然后我就离开了,没有回去。
我有严重的脱瘾症状,但我挺过来了。我甚至设法让自己稳定了一段时间……差不多六年了,只有一些小插曲很快就平息了。然后我陷入抑郁,开始躁狂,这一次…自行车骑得真快。好像从来没有间断过。
我不确定我是否更喜欢其中任何一种。我宁愿稳定。但作为一个有创造力的人,我确实很看重躁狂或轻度躁狂状态下的灵感和精力。但也有愤怒和焦虑之类的事情……没有这些我也可以。而受损的判断力…没有那个我也可以。
但另一方面,我们也有抑郁。关于抑郁症,我没有什么好说的。
但我可以说,虽然我不喜欢其中任何一种,但我真正害怕的是陷入一种混合状态。最近我更频繁地碰到这种事了。
我考虑过重新用药。我有。但我也回顾了这六年的医学生涯,意识到我对它几乎没有记忆。我知道这事发生过。我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做了什么,因为人们讲的故事。我还记得一些事情……不是很多。但最重要的是,我知道在那段时间里我几乎完全停止了写作,我不确定我是否能再忍受一次。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好起来。不知何故,知道不是每个人都这样做会有所帮助。这让我觉得自己不那么怪胎了。

Stycleemict
2010年8月18日下午4:46

非常有趣的!
谢谢你!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8月6日上午5:56

嗨,克里斯,
好吧,让我从重要的部分开始——谢谢你的赞美:)
是的,我也让人“嫉妒”我。相信我,没什么好嫉妒的。说实话,你的感情和家庭,让我嫉妒你。这一切都决定了你站在栅栏的哪一边。不过,我理解你为了得到并保住它付出了多大的努力。我并没有低估这一点。
事情是这样的,你真的很强壮。你可能不这么认为,但有证据表明并非如此。
谢谢你的评论。祝你好运,稳扎稳打,成就斐然。
,娜塔莎

克里斯•威尔斯
2010年8月5日下午6:55

这是一个很棒的帖子。我对“大多数双相患者都过着幸福、正常的生活”这句话笑了起来。我最近一直在想这个问题。现在我很稳定,也很快乐(因为一些很酷的环境),我的生活也很正常。但六个月前简直是一场灾难。我不希望6个月后会很好。或者6天。谁知道呢?这种疾病是如此不可预测,除了意外,我怎么能期待其他事情呢?
我讨厌,讨厌,讨厌人们告诉我他们希望能像我一样更稳定。首先,他们不在我的脑海里,不知道我的真实感受。我可能看起来很稳定……但我也很擅长表现得很稳定。最近有两个人说他们有时会嫉妒我。
我不知道。我努力工作了这么久才走到这一步。事实上,我已经结婚并有了一个孩子,这引起了我朋友们的嫉妒。他们不知道患有双相情感障碍并努力组建家庭有多难。
我远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坚强。
好了,我说完了。我的观点是,很棒的帖子。:)

药学技术人员
2010年7月29日上午7:30

不错的职位。谢谢。

克里斯GIMPEL
2010年7月11日晚上11:07

我服用了利培酮和利培酮,感觉很好。几年前我被诊断为双相情感障碍。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7月8日12:42

嗨,安,
谢谢分享!听起来你已经大有好转了。
,娜塔莎

安Madeloni
2010年7月8日上午8:46

我自己选择住院,接受电痉挛疗法,每天吃三次一把药,坚持了18年,做过DBT、认知疗法、谈话疗法、康复小组,还住过一天的医院。大约两年前,我得知我服用了多年的topmax正在杀死我的记忆。有一天,在开车回家的路上,我很恐慌,因为我不记得怎么开灯,天渐渐黑了。我一直祈祷能在太阳落山前回家。所以我慢慢地戒掉了拓美。然后,因为我做得很好,我决定试着离开大地岛。感觉更好了,所以我决定停用思瑞康。这就是我遇到故障的地方。当我试着降到100毫克以下时。我睡不着觉,变得狂躁起来。 So, I stopped there. I take the occasional xanax. And that's it. (Keep in mind this was all done with the knowledge, oversight and approval of my psychiatrist and therapist. Since I went off most of my drugs, I have a love life again with my husband. What's not to like? And I'm back to writing again. Even better. Then I learned I had a tumor on my liver. The doctor who took it out said he couldn't swear to it, but he wouldn't doubt that all the meds added up to that tumor. Again, not that he'd swear to it. For the last 7 years, my husband and I have been living in the country, no neighbors, on a dirt road, in a beautiful 100 year old house. It has done me wonders. Plus, I've made a conscious decision to stay away from people places and things that upset me. And, I got my driver's license again, so I can do my own errands and go to church, where I have made nice friends. At this point, with my psychiatrist's and therapist's blessings, I am committed to keeping the meds no higher than where I am now. If I can't sleep, I don't hesitate to take an ambien, for a lost night's sleep can easily lead to mania. And, if I find myself feeling down, I make a point of getting out and seeing people who I like and trust. There are those days when I feel completely out of joint, and I know that I'm not at my best, so I will hunker down at home, keep myself busy, and stay away from people until it passes. I keep lists, which help me remember what I do from day to day, and I do a daily status update on my blog to keep track of my moods. I keep up with my therapist, for I realized a long time ago, when I didn't understand I have a mental illness, that when I keep up with therapy I always do a lot better. It's all good. And most importantly: I refuse to identify myself as bipolar. I HAVE the illness, the illness is not who I am. I can't begin to describe the emancipation of just accepting I have this illness, and making daily conscious choices to take care of myself, and accept myself. That includes all moods, irrational thoughts, and,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coin my creativity. I am now in the process of getting things set up to take a writing course. My goal is to write a book and to become a freelance writer. I can't begin to tell you how good this feels!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7月7日下午12:21

嗨,唐娜,
非常感谢分享你的故事。这是一个关于坚持不懈的惊人故事。我同意;我们的治疗都需要积极主动。
,娜塔莎

唐娜·卡尔森
2010年7月7日上午11:30

我能以我的方式听到和感觉到你说的一切......药物,80年代初连续27次电痉挛疗法;当时他们使用了不同的方法,住院治疗的次数太多了,捆绑和裹尸袋,直到现在我49岁。
我意识到我可能有一种疾病,但它不会拥有我,也不会杀死我..........药物可能会,哈哈,但我计划通过学习和尝试过上我所知道的最好的生活。哦,我忘了我曾两次试图自杀,我不应该在这里。
这一切都是在我25岁大学毕业后开始的,我不再打那个水平的运动................从初中到大学的体育运动使我的躁郁症得到了控制。在和我丈夫一起每天工作16个小时开始创业几年后,我突然意识到这一点;筋疲力尽赶上了我,双相情感障碍,然后是精神分裂有效障碍..........声音,哦,我以为我肯定完蛋了,就像你说的,病了,但我做了治疗,在治疗中,什么都没有帮助,直到我30岁,这个治疗师进入了我的生活。他打开了我内心的世界,让我看到我的能力,无论药物是否在此时起作用,无论我是高是低,还是听到声音.....................10年后,我遇到了这个医生,他有药,每个人都叫他鸡尾酒,在我快50岁的时候,他总是在调整我的药物,因为治疗师告诉我,我的人生会有很多旅程;有些很棒,有些很艰难,有些很有挑战性,但我有一屋子的工具。我永远无法战胜病魔,但我可以忍受。
我的丈夫;我26年最好的朋友在3月份为了他的高中女友离开了............我是在二月抓到他的;这件事从去年7月就开始了。是的,毫无头绪,我把生命托付给了他。我们不能有孩子,因为他几年前被闪电击中了,但我们有很多侄子、侄子和孩子,还有我们的狗,这让我们感到很特别。这就是为什么我说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一起徒步旅行,一起打理花园,一起做生意...................GONE......超过我的半生!!!!!然而,我做得很好,因为我的支持系统,我使用它。
我为你们所有人祷告......积极对待你的疾病、治疗和生活;这是你的。
唐娜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7月6日上午11:36

嗨,希瑟,
听说你过得这么艰难,我很难过。我没有生活在你生活的地方,但我可以肯定你是如何生活的。
快速循环是很难治疗的,我相信你知道。我只能告诉你,你并不孤单。我在这里,想着你。
,娜塔莎

希瑟
2010年7月6日上午8:28

我也是10%以上从未经历过长时间缓解的人之一。相信我……我都做过了……试过了所有的药…每种自然疗法等等,嗯,除了etc,我从来没有尝试过。很多时候,药物让我病情恶化,或者对身体的副作用太严重,我不能服用。我一年中大约有3个月感觉相对正常。这是我的标准,而不是一个“正常人”的标准。我是双相情感障碍I型,快速循环者。我一点都不好玩。我家里的每个人每天回家都想知道当他们走进家门的时候我会是什么样子。 I do my best to put a smile on my face and keep myself together for my family but I spend everyday home alone and some days are truly torturous for me. Mania can be fun...when you're happy but it's really horrible when you are full of rage. I spend the majority of my time in a manic state...and the not so good one. Most days I feel like my head is going to literally blow off...I can best describe it by comparing it to a pressure cooker. The racing thoughts suck but what I think is worse is that my mind is so occupied that I can't be fully present in any conversation someone is trying to have with me. They lose me along the way. Sometimes I'm sure I seem crazy. And everyone comments on my poor memory. But really, how can you remember something when you aren't really "with it" enough to pay attention and really listen? When the kids are here I spend most of my time sitting in silence. I'm horribly afraid I will open my mouth and all the negative stuff will just start spraying out, like a driller has struck oil. Although the meds don't take away the majority of my symptoms, they do give me the self control (but not all the time) to keep my rage at bay...I am able to control it enough to just sound really cranky. Oh what a life...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7月4日下午1:56

布拉德利,
我总是喜欢把事情弄清楚,我同意,在互联网上,事情可能会变得混乱。如果以后还有什么我不清楚的地方,请告诉我。
谢谢,
娜塔莎

布拉德利·罗
2010年7月4日下午12:20

娜塔莎,
谢谢你的意见。我认为他们为你这里非常清晰和有用的帖子添加了很多。最近我开始意识到,互联网有一种方法使交流变得不那么清晰,无疑是由于语言的不准确。在做了评论和阅读了你的回复后,你的文章对我来说更清楚了。我希望其他人也会觉得这些评论有用。我很感谢你花时间和我讨论这个问题。
问候,
布拉德利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7月3日下午3:04

嗨,布拉德利,
我看不出我在做什么比较。当然,如果你认为把自己和比你处境更糟的人比较是有帮助的,你可以自由地这样做。
我不觉得这和自卑有什么关系。我说的是缓解,这意味着什么,以及人们获得并保持这种状态的可能性有多大。我说的是这样一个事实,人们经常觉得自己失败了,因为治疗没有奏效。我不知道一直生病与攀比或自卑有什么关系。
这不是“抱怨”。我所说的是许多精神疾病患者的现实。承认现实,即使它不令人愉快,也不等同于抱怨。
,娜塔莎

布拉德利·罗
2010年7月3日上午11:07

嗨,娜塔莎,
我不是故意打扰你的。我钦佩和尊重你的奋斗,因为我在类似的地方已经很长时间了。
我不确定你是否理解了我的评论;当然,我写得不好。我想说的是,每个人都将自己与那些做得更好或更成功的人进行不利的比较。对我们来说,就是拿自己和那些病得比我们轻的人比较。我所说的我们应该尝试的不是庸医疗法。我觉得我们应该偶尔把自己和那些做得更糟的人做比较。在我的第二份工作中,我在落基山脉为千万富翁的房子做装饰。我最不愿意听到的是,他们如何将自己与亿万富翁相比,结果却有所欠缺。“哦,我还不够好,配不上一辆手工制作的宾利……”对此我缄口不言,因为我真正想说的是"贱人,拜托"
我想说的是这篇文章不是关于我们的躁郁症。这是关于我们的自卑情结。你有权利抱怨,因为这很艰难。为了真正感觉良好,让自己周围的人也看到你的艰难。
问候,
布拉德利
附注:同样,如果他们没有意识到这很困难,你可以威胁提起诉讼……
= P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7月2日下午1:26

嗨,布拉德利,
坦率地说,一些被提出的治疗方法并不适合某些人,仅仅因为一个庸医提出了这种方法,就不值得一试。关于“应该”做什么,有一系列没完没了的不成熟的理论,老实说,你必须在某个地方划清界限。我自己也做过一些荒谬的事情,这比任何事情都更能表现出绝望。在我看来,一种治疗方法越是被科学证明,我就越认为尝试它是合理的。
没有,没有人在谈论治愈方法。至少不是我说的。是的,我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生活方式不同的功能水平。
(对不起,我不太明白你最后的评论。)
,娜塔莎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7月2日下午1:21

嗨内莉,
永远不会结束,直到你结束。这就是它的本质:你想在这里玩这些驯鹿游戏,那么它就不会结束。祝你的新药好运。随时来串门。
,娜塔莎

布拉德利·罗
2010年7月2日下午1:12

是的,这篇文章的第一段很关键。在放弃希望(这本身就会导致复发)之前,确保你真的100%地做了所有这些事情。你不需要治愈才能成为一个好朋友,一个好人,并真正有所作为。比如,汤姆·约克(Thom Yorke)就很成功,所以……找到光明并不意味着治愈……通常在这一点上,我开始列出一些东西来尝试,但听起来你已经得到了很多,除了复发是可以的,只要有人抓住你就可以重新开始。另外,我受美国残疾人法保护,所以如果我对老板或老师说了坏话,我就在他们面前挥手,让他们害怕。
所以,不管它有多真实,都不要相信
在手机上说对不起=>

内莉罗素
2010年7月2日上午11:32

这正是我过去几天的感受。我一直在写关于这件事的文章。我很高兴看到更多的信息和想法!昨天我终于再次联系了我的心理医生,尽管我不想,但我暂时在尝试更多的药物治疗。不管我做了多少,这种感觉似乎永远不会结束。

帕姆艾萨克
2010年7月2日上午10:18

我有躁郁症。我服用思瑞康和左洛复。我已经两年没有工作了。我被批准了SSD。我也有社会工作MSSW ....我不确定我是否还会回去工作。但今天我没有自杀,我睡觉,我与家人和其他人交流,我知道没有药物我无法生活……它们绝对能让我保持安静……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7月1日下午1:08

嗨KansasSunflower,
好吧,老实说,我不太喜欢希望。稍后我会详细说明。但你是对的,如果你停留的时间足够长,通常会有一束光被发现。
你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工作,这很好,是的,听起来你的伴侣也很棒。
,娜塔莎

KansasSunflower
2010年7月1日下午12:11

的确,在找到正确的药物组合之前,通常会有很多失败,即使这样,最终也会失败,必须再次找到新的药物。你说得对,这不是我们的错,但如果我们放弃,停止尝试,放弃希望,那就是我们的错。我们必须怀有希望,很多时候那是我们所剩下的一切。当我一个月又一个月有自杀倾向,而且没有任何缓解的迹象时,我的丈夫(他当时是我的未婚夫)也勉强坚持了下来(我只能想象在这段时间里我一定很困难,而且肯定仍然很困难),但他告诉我,如果我继续努力变得更好,他也会继续努力。那是9年前的事了,但从那以后,我经历了很多次崩溃,不得不不断提醒自己隧道的尽头一定有一束光,一定有.....最终总是会有。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7月1日上午11:35

你好,道格拉斯,
我很抱歉你对药物有这么糟糕的经历。听起来,你是少数在接受抗精神病药物治疗后患上永久性迟发性失智症的人。你是少数人中的一员并不重要。我知道,只有你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你觉得不吃药也能过上你想要的生活,我祝你好运。我不怪你缺乏信任。
顺便说一句,我有时候会一时冲动。我能说什么呢,有时候我就是想。
谢谢夸奖。我很享受你的恭维。
,娜塔莎

道格拉斯Cootey
2010年7月1日上午10:50

很棒的帖子,娜塔莎。我属于那10-25%的不治之症。虽然我不是躁郁症患者(尽管我的一位医生不顾一切地给我贴上了躁郁症的标签),但我在20岁出头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在尝试各种精神药物。最终,desoxyn和zoloft的组合对我的系统来说太难了。虽然它只起了3周的作用,但我的神经系统却永久性地瘫痪了。我现在除了多动症和抑郁症,还有慢性运动抽动障碍。所以我根本不吃药。不要相信他们。不能相信他们。
我当时的理由是,我一直喜怒无常,药物让我变得更喜怒无常,所以我不用药,和喜怒无常生活在一起。有些日子比其他日子好,有一个积极的态度会有很大的不同,但接受我的情况,而不是抱怨,这是最大的不同。我不需要痛苦。我能对抗这东西。我也这么做了。我会的。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被证明是疯子也有帮助。哈哈
喜欢你的写作。谢谢。
~道格拉斯

留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