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精神疾病需要治疗:独自一人无法好转

2010年11月14日娜塔莎特雷西

我们许多患有精神疾病的人都试图“克服”它。我们试图在没有任何帮助的情况下用肌肉撑过痛苦。大多数人都不愿承认自己需要帮助。我们大多数人甚至不想承认我们病了。我们以为没有医生、治疗师和药物我们也会过得很好。我们认为他们是敌人。我们认为没有他们我们会过得更好。

我们大错特错了。

精神疾病是一种疾病

精神病患者需要治疗吗?答案是问题是:从字面上看,精神疾病是一种疾病。比如癌症、癫痫、糖尿病、狼疮、帕金森氏症或其他疾病。

每个患有疾病的人都需要医生。每一个人。我们也一样。

doctor_bag精神病患者需要医生

没有医生和药物的生活是非常诱人的。你所要做的就是读一个关于某人神奇地治愈了他们的精神疾病的个人故事你也会沉迷于此。但让我们记住,有一个跳伞者在跳伞时没有降落伞的情况下幸存了下来;我还是建议你不要在半空中下飞机。

医生和治疗师是你康复的最佳选择

我不能大声说,也不能长时间说:需要医生和药物和治疗师。你需要他们。你需要它们,就像其他病人需要胰岛素、化疗、抗惊厥药和抗逆转录病毒药物一样。

作为这里有一位评论者提到过,杰克

“…双相情感障碍如果不治疗是一种进行性疾病,你需要顺从。”

如果你不接受治疗你会变得更糟。我可以保证。它可能不会在今天、明天或下周发生,但精神疾病不会因为我们想要它消失或因为我们拒绝承认它的存在而神奇地消失。

我们只是普通的病人。我们需要治疗。我们每一天不接受治疗,病情就会恶化一天。我们不接受治疗的每一天都是病情恶化的又一天。每一天我们不接受治疗,我们就有可能再次发病,而且会更快、更严重。

如果我们不接受治疗,就等于给自己判了死刑。

螺旋心理健康治疗很痛苦

心理健康治疗真的很可怕。这就像用2 × 4的钉子钉钉子一样——即使你把钉子钉进去了,你也会破坏周围的区域。我明白。这太糟糕了。它糟透了。这一点都不好玩,这不公平这是自然要摆脱精神疾病的治疗。

但让我们现实一点:没有疾病是有趣的。任何疾病,混乱,状况都是有代价的。通常是每天的价格。你以为接受HIV治疗的人很开心吗?那些接受器官移植的人呢?一个聚会吗?那些身体有残疾、脑损伤或截肢的人会怎么想呢?他们认为那些人只有美好的日子?

是的,我们的治疗很糟糕,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需要它,也不能成为我们不接受它的借口。

是的,这是你的生活。如果你想签死刑令,伤害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那是你的事。但你就是个白痴。

曾经有人说,民主是最糟糕的政府形式,除了其他形式。

精神疾病的治疗是世界上最糟糕的事情,除了其他事情。

你可以找到娜塔莎·特雷西在Facebook上GooglePlus或@Natasha_Tracy在推特上或者在双相情感嘟囔,她的博客。

APA的参考
特雷西,N.(2010, 11月14日)。精神疾病需要治疗:独自一人无法好转,健康的地方。检索时间为2022年11月24日,网址为//www.lharmeroult.com/blogs/breakingbipolar/2010/11/mental-illness-requires-treatment-you-cant-get-better-alone



作者:Natasha Tracy

娜塔莎·特蕾西是一位著名的演说家,获奖的倡导者,以及失落的大理石:对我抑郁症和躁雷竞技是骗人的郁症生活的洞察.她也是这个播客的主持人振作起来!职场中的精神疾病播客

在娜塔莎·特蕾西的博客上找到她,双相情感嘟囔推特Instagram脸谱网,YouTube

nikky44
2012年4月3日晚上8点

我如何知道自己是否有精神疾病?并不是我不想承认。我做的事。是的,我有精神疾病,但我不相信一个偶尔见过我一次的医生能判断我是不是精神病。只有一个足够了解我并在一定时间内了解我的人,才能判断我是不是。
我希望我知道,我需要知道,但在了解我之前,我不会让任何医生告诉我。

娜塔莎特雷西
2012年2月27日上午11:18

嗨,异常快乐,
谢谢。
我知道你现在处境艰难。我们很多人都经历过。我只是想提醒你一件事,没人说你必须重新开始服用和以前一样的药物。你可能会发现另一种药物或另一种组合对你更有效,而且你所担心的副作用更少。
只是一个想法。祝你好运。
,娜塔莎

通常Cheerful06
2012年2月27日上午10:45

谢谢。让你的文章切合实际。这两种品质暂时从我的脑海中消失了,但我希望它们能回来。现在在地下,不知道是否可以选择不服用抗精神病药继续下去。我对这种情况的评估是,我可以选择继续现实地自我毁灭,或者重新与社区联系.....因为我目前似乎没有能力完成第二个....我真的不想走第一条路,原因很多,你已经写了....我今天要去看医生,可能会重新开始服药。不是很高兴,但现在对一切都有点不高兴。欢呼。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1月26日下午5:04

你好罗杰,
我很高兴事情搞清楚了。谢谢你的反馈。
,娜塔莎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1月26日下午5点

你好杰西卡,
由于缺乏有效的治疗方法,边缘性人格障碍是一个有问题的诊断,尽管它一直在好转。曾经有个医生告诉我,这是医生在不知道如何治疗病人时给出的诊断。这让医生摆脱了困境。
当然,那是几年前的事了,现在情况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我并不是说医生一般都这么想,不知道。
至于你发生了什么事?这听起来很疯狂。因为生存而受到惩罚。
当有人被拒绝寻求心理健康帮助时,我感到非常震惊。根据我的经验,这是世界上人们最不愿意做的事情,如果他们愿意寻求帮助,那是因为他们真的需要帮助。
但那就是我。
,娜塔莎

罗杰
2011年1月26日下午3:12

你的文章很有道理!我的意思是它写得非常清楚。对那些否认事实的人来说也非常好。

杰西卡
2011年1月25日晚上8:22

我被一家门诊诊所拒绝了,因为我被诊断患有边缘性人格障碍。临床医生说他们对我无能为力。她说,如果我一直在处理这些问题,治疗和药物对我来说都不起作用。不错,嗯?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12月1日上午9:07

嗨,肯,
是的,我们确实聊了很多,但我认为这是一种好处;它允许分享观点,即使他们有很大的不同。
谢谢你关于诚实对待医生和遵医嘱服药的评论。虽然它并不完美,但知道它对你有用是件好事。
也祝你节日快乐。
,娜塔莎

2010年11月30日晚上11:09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啰嗦这么久的。
还有,别忘了“正常”这个词只是洗衣机上的一个设置。
大家圣诞快乐!
别再这么挑剔对方了!天啊

2010年11月30日晚上11:06

哇,你们话真多!我没什么可说的,只是我很确定,如果不是找到思瑞康,我已经死了。我试过其他几种药,副作用很严重。每个人体内的化学物质都是不同的。一个“疯狂的药丸”可能对一个人有效……这不是别人的事。你需要尝试几个,直到你找到最好的一个,你“可以接受”
我的生活远非完美,但就像上面一个人说的,至少我在游戏中。那些说这都是你的想象的人…对我来说,是的。我几乎每分钟都能听到声音。这不是最好的生活,但总比无家可归或住在精神病院强!思瑞康救了我的命。你不能服用大剂量,否则你会睡个7天24小时。但我发现了一个很好的剂量,对我来说,“大多数”时间。是的,我仍然睡得很多。
我的2美分价值…关于人们被误诊。人们必须对医生诚实。如果你不把所有的错误都告诉他们,那么这些人就有部分责任。我曾经对我的医生撒谎。一点用都没有。他们不知道你的问题,除非你告诉他们。在6-7年的时间里,我可能每天错过了4次。这也是窍门……每天都要服药,不要只在你感觉不舒服的时候才服药!

太太的生活
2010年11月25日下午5:44

在这种情况下,医生和病人的信任关系很重要,因为病人把他的全部治疗都交给了医生。但有些病人甚至在个人时间安排上也做得过分了,他们坚持要求帮助。家人和医生是病情好转的重要因素。

Musli Ferati博士
2010年11月20日晚上8点08分

精神疾病的治疗需要的不仅仅是治疗师的专业准备。关键在于患者对精神科医生的理解和信任。其中一种情况要求医患关系是诚实的,没有相互轻视的倾向,特别是忽视医生对患者的关心。此外,如果同一位医生对自己的精神疾病表示严重和遗憾,许多精神病患者会听从医生的建议。

杰克
2010年11月19日凌晨4:37

莎丽:
我应该注意。十年前我弟弟自杀,差点引发了我的自杀。他的抑郁症是致命的。
我最担心的是我自己的孩子不得不经历这些,我不希望他们经历,我希望我已经为他们提供了工具,如果他们在自己的生活中遇到精神疾病,它就不那么可怕了。
我对你和你的家人深表同情。你能给孩子最好的“药丸”就是无条件的爱。
问候杰克

莎丽
2010年11月19日凌晨4:20

杰克:
我知道他们是这样的,我只是想说,在这方面,你比我的儿子,以及我认识的其他人的儿子幸运得多……我觉得这对你有好处。继续打下去。
最好的祝愿

杰克
2010年11月18日晚上7:27

“我很惊讶你还能这么好地沟通,这么清楚地思考。”
哎哟!我要么是无休止地走进去,要么就是被人盯上了!哈哈(莎莉,我是在逗你,不是在嘲笑你。)
我希望我的脑子不是奶酪。它感觉不像奶酪,但谁又能说得出成为奶酪或拥有奶酪大脑是什么感觉呢?
批判性思维并不是“未确诊”的人的专属领域,我们中的一些精神病患者(我用这个词是带着感情的)实际上在研究药物和疗法。
我吞药的时候眼睛是睁着的。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11月18日下午2:14

夏里
供你参考,即使你附近没有官方的“CBT”中心,也有很多关于这个主题的书籍和练习册。你可以考虑问问周围的普通心理治疗师,因为他们中的许多人都在练习CBT,即使他们没有这样宣传。
只是一个想法。
,娜塔莎

莎丽
2010年11月18日下午1:49

致你们所有人:
我很高兴你在讨论这种可能性也许这些药物并没有宣传的那么好。这确实是我的目的。我和山达基教以及他们激进的立场一点关系都没有。然而,他们所说的一些关于精神药物和“治疗”的事情在其他地方有很好的记录。你说得对,杰克,关于“毒贩子”的自私贪婪。如果你这些年来一直在服用这些药物,我惊讶于你仍然能如此好地沟通和思考。我儿子可做不到。我确信他的额叶因为抗精神病药物而萎缩,脑部扫描证明这可能是原因之一。至于认知行为疗法,我相信这将是最有帮助的,但不幸的是,在我们的位置上没有。一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精神病学家明智而谨慎地使用正确的药物,可能对很多人都有帮助。 Unfortunately, the usual "treatment" is to keep a patient on them for life. So many, many stolen lives.
莎丽

帕姆艾萨克
2010年11月18日12:27

娜塔莎,
对节日的悲伤评论。我认为节日对许多人来说是很悲伤的。患有双相精神疾病2年,一生都没有确诊:我现在服用思瑞康,这让我能在赛场上比赛。我可能打不出本垒打,但至少能上垒。我现在有了多年不存在的希望。非常非常感谢社会保障残疾,我自己申请并批准了。我有社会工作科学硕士学位——我已经帮助别人30年了。现在专注于我自己!!很难做到,但我正在学习。上帝是如此的好,他引导我,爱我,给我指明道路……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11月18日上午9点48分

杰克,
抱歉,讽刺是我的拿手好戏。在网上表现不太好。我道歉。
“你在鼓吹一种你似乎不太相信的东西。这就是我的意思。”
这是真的。我的信仰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只是我们没有更好的答案。我懂科学。我知道什么能给人最好的机会。
哦,我考虑过安慰剂效应。相信我。我猜你会在鸡尾酒里看到很多这样的东西。如果我要吃安慰剂,我30年前就吃了。
我对制药公司没有好感。根本没有爱。事实上,我对他们的所作所为感到震惊。特别是在我的个人博客上,我谈到了这一点。我还发布了一些暴行和警告。我鼓励每个人都知道他们在做什么。
但这并不能改变我的感觉,药物是唯一能帮助我治疗躁郁症的东西。我是说,我的大脑做了很多工作来维持我的运转。这是我拥有的最好的东西。但光靠它不能让我活下去。
,娜塔莎

杰克
2010年11月18日上午9点24分

“这是你的桃花运”,我不是说我的生活很美好,也不是说我的方式是唯一的方式。当我只是在寻求知识的时候,我当然不是在寻求一个讽刺的回答。我也不是想贬低你。
我觉得你一直在自相矛盾。你在鼓吹一些你似乎不太相信的东西。这就是我的意思。
我也做过很多治疗。
如果治疗并没有像你期望的那样帮助你,你有没有想过,也许你从治疗中得到的唯一真正的帮助只是安慰剂效应。
我对药物治疗有疑问。我被不止一种药物引发了精神病,最终袭击了几个警察和一个心理健康工作者(我以为是撒旦派他们来找我的)。我不想受苦,但我不想采取绝望的措施,造成更大的伤害。
他们过去常常在人们的头上钻孔(钻孔)来帮助邪恶的灵魂逃脱,这在当时是现代医学。许多人认为钻孔是一种有效的方法来摆脱邪恶的灵魂,它被广泛实践。现在不是,它没有起作用。
导致某人接受钻孔手术的诊断是一种主观诊断,与精神病学的诊断和治疗没有什么不同。
你指出了你治疗中的“错误”。你还指出,你的治疗即使有效,也几乎不起作用。
关于阴谋论的注释。制药公司确实会隐瞒有关其产品的负面信息。谷歌儿童感冒药,制药公司早在它们被下架之前就知道大多数对儿童无效。
最近的再普乐(zyprexa)和心脏药物坦博科(Tambocor)怎么样?制药行业没有同情心。这就像毒品或酒精一样,你要和同样的人打交道,只是穿着不同的衣服。
这是一个非常热门的话题。我可以和双方争论几个小时。
我有过一些最愚蠢的治疗方法,也有一些非常好的。有些药我喜欢,有些药我不喜欢,比如瘟疫。
我同意你对治疗的看法或者我喜欢称之为"成长"但就像我说的,我对药物的作用还持观望态度。
娜塔莎欢呼道,“我钦佩你坚持下去的毅力。

玛莎
2010年11月18日上午9:23

任何来自“CCHR”的信息都是山达基的宣传。他们的立场是,应该废除精神病学,除了山达基洗脑之外,任何人都不应该接受治疗。这是胡扯。我和其他很多人都被优秀的精神科医生和正确的药物挽救了生命。

唐娜
2010年11月18日上午8:39

康沃变频器的主要话题,作为一个新诊断bi极地患者我一直十多年了,大部分时间我以为我疯了,你情绪低落的时候,百忧解,消失在那些年的大部分时间里,有躁狂了,几个自杀企图,想要离开我的孩子,我的家人,分手我的关系,至于进步是的我得到很多更糟糕的是10年前我可以工作,恋爱,现在过着非常正常的生活我不认为那是我的未来但我的未来充满了药物和心理医生,是的,痛苦和折磨但我会在这里,我会吃我的药,我会尽可能保持稳定,你还能指望什么?我永远不会正常,我永远不会觉得理智或人群的一部分,但活着的时候,我确实觉得活着,这使得药物值得,躁郁症已经几乎要了我的命,它偷走了我多年的生命,所以这些药值得,即使有副作用,所有的我都会说,是的,我他们值得.....至于娜塔莎,请继续写你的文章和博客,让我坚持了6个月的地狱,非常感谢你:)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11月18日上午8:34

杰克,
这对你来说太好了。我毫不怀疑人们会得出自己的结论。但药物对我有明显的积极影响:
1.当它不起作用时,我感觉很糟糕,做可怕的事情,试图自杀,最后住进了医院
2.只有药物才能让我从长期严重的抑郁症中恢复过来
3.我接受过各种各样的治疗。我推荐它,但它对我帮助不大。
精神疾病只有在出现问题时才会成为问题。也就是说,如果你经历了“症状”,但生活非常快乐,那么你就不需要“治疗”。
如果精神病给你带来了精神上的追求,然后你就没事了,那也没关系。如果这让你觉得你猥亵并杀害了你的堂兄而且你一直在和终结者说话,那可能就没那么好了。
我无意告诉人们如何生活。我只是碰巧大部分时间都生活在极度痛苦之中。很多人也这么想。
,娜塔莎

杰克
2010年11月18日上午8点26分

在这个问题上,我支持双方。我觉得我吃药的原因实际上不是为了感觉更好,而是为了让周围的人更喜欢我。我从9岁开始就接受精神科医生的治疗,现在我46岁了。
我个人不相信心理药物会让我昏昏欲睡或兴奋。我接受过的最有效的“治疗”是CBT(认知行为疗法),它的前提是大脑是有弹性的和可修复的,而且治疗可以超越创可贴而成为治愈。
“一切都在你的头脑中”的观念越来越流行,有心理健康问题的人有意或无意地延续他们自己的症状。我相信在某种程度上这对我们所有人都是正确的。有时,接受一种制度思维,而不是直面自己的残酷现实,更安全、更熟悉。
有了这一点,我们需要为自己找到决定,这意味着当我们有精神疾病时,什么是躁狂,什么是抑郁。一个人的精神病是另一个人的“视觉追求”。
我们不能让自己被禁锢在一个整洁的小盒子里,我们必须教育自己,倡导我们想要的护理。
欢呼声杰克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11月18日上午8:22

夏里
我认为治疗方法应该由病人和医护人员决定。是的,我同意,治疗选择是有限的。
山达基教会对精神病学有一个非常著名的观点,我认为重要的是要注意他们资助的事情。
不吃药对一些人来说是一种选择,对另一些人来说不是。药物治疗有很多很多缺陷,我永远不会反驳。副作用绝对是毁灭性的。制药公司有很多很多问题。我永远不会反驳。
但是关于阴谋论,如果有超过3个人知道一个秘密,它就不再是秘密了。
,娜塔莎

卡罗
2010年11月18日上午8:17

今年8月,我参加了罗伯特·惠特克(Robert Whitaker)在俄勒冈州波特兰的“赋权倡议”(Empowerment Initiative)上做的一场演讲。他所分享的这类作品在其他国家是免费出版的,但在美国不是。他和EI的工作人员基于研究和个人经验,提供了合理的信息。他们不提倡客户停止用药,但他们为那些想要停止用药的人提供支持,以一种安全的、有医疗监督的方式这样做。我确实同意,美国的制药公司拥有太多的权力,而自然疗法却不被允许声称能治疗它们能解决的疾病。我同意精神药物会产生副作用,在某些情况下还会造成不可逆的损害。我并不是说药物在某些情况下不合适,但我认为它被过度使用了。我和那些有心理健康障碍的缓刑青少年一起工作,我见过一些孩子从童年早期就开始大量服用药物,以及药物对他们行为的长期影响。一旦一种药物停止工作,他们就会换用另一种药物,直到医生用完所有的药物,或者他们不得不等到新的药物问世。我一直支持那些想要尝试自然疗法来治疗孩子的父母,而不是让他们吃药。

莎丽
2010年11月18日上午7:59

娜塔莎:
好的。我试过了。至少你不是提倡对每个人都用药,对吗?我看你博客的时候确实是这样的。我只知道,现在在研究了被大型制药公司掩盖和扭曲的临床试验的真实结果后,我们正在逐渐让我的儿子停用所有药物,他已经服用了多年的抗精神病药物,情况继续恶化,他已经好多了。我们的目标是让他不用吃药。希望他的大脑没有完全损坏。山达基没有掩盖临床试验的结果,也没有付钱给大型大学的精神科医生来宣传这些药物。“治疗”有必要吗?是的。 Unfortunately, there is very little available.
最好的祝福。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11月18日上午7:48

对于任何感兴趣的人,莎莉指出的链接是由山达基教会创建的非营利组织。
,娜塔莎

莎丽
2010年11月18日上午7:41

娜塔莎:
对不起。我没有看你给我的回复,就给你发了最后一封信。是的,在过去的20多年里,我读了很多科学论文。我是我儿子的医疗监护人惠特克之所以没有在同行评议的期刊上发表文章,是因为他们(作为大型制药公司和与他们勾结的付费精神科医生)太受他的威胁了。一个人的倾向?所以不是这样的。你知不知道制药公司已经庭外和解并正在进行的许多诉讼?作为短期的cricis干预,药物可能是必要的(镇静剂可能同样有效,而且不那么危险),但长期的?愿上帝保佑我们所有人。
莎丽

莎丽
2010年11月18日上午7:32

娜塔莎:
我知道你肯定是想产生积极的影响。你的痛苦是难以置信的,是罪恶的……我只希望我做了正确的研究,然后让他们把我的“精神分裂症”儿子和大型制药公司的有毒赚钱者打了20多年交道。请接受我的建议,读一读罗伯特·惠特克的书。还有彼得·布雷根博士。你可以通过《公共信息权利法》找到这些药物临床“研究”的真实结果。也可以试试这个链接www.cchrint.org/psychiatric-drugs/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11月18日上午7:22

夏里
在你说这些话之前,你最好多调查一下我。
就我而言,我比我认识的任何人都做了更多的研究,看了更多的医生,与更多的医生交谈。去年你读了多少篇科学论文?
郑重声明,我不提倡任何特定的药物治疗,我提倡的是治疗。治疗对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意义。但是,是的,从统计上看,精神疾病患者在药物和治疗相结合的情况下表现最好。
你在制造恐惧。你在没有任何事实支持的情况下,向惊恐的民众散布谎言。
我可以找到一个又一个被药物挽救生命的案例。因为药物而恢复正常的人。那些因为药物而过上正常生活的人。
药物处方过量吗?可能。人们是否被过度诊断了某些疾病?我想是的。有些人会更专注于治疗和他们的生活吗?是的,我想是的。但这些都跟你说的不一样。
罗伯特·维塔克并不能证明什么。他只是一个有特殊倾向的人。他没有发表在同行评审的科学期刊上是有原因的。一个人不能反驳整个临床试验。
,娜塔莎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11月18日上午6:52

嗨,瑞秋,
谢谢你的评论。我想我确实有积极的影响。
,娜塔莎

莎丽
2010年11月18日早上6:39

我的上帝。请,请做一些真正的研究,了解你所提倡的这些所谓的“药物”的真实情况。读到这些,我的血都凉了。如果你停止服用“药物”,情况会更糟吗?你肯定会的!!这些可怕的有毒“化学脑叶切除术”会在你的大脑中产生巨大的变化,如果你把它们拿走,你会有强烈的反应。你唯一的希望是,如果你没有服用太长时间,大脑就无法恢复。你有没有想过,为什么服用这些药物的人病情不断恶化,而不是好转,需要更多或不同的“药物”?去找罗伯特·惠特克的书。
祝你好运。
莎丽

瑞秋H
2010年11月18日上午6:03

娜塔莎-
谢谢你敢于坦率地谈论精神疾病。我很欣赏你将治疗的必要性与人们在治疗时不会三思的其他疾病进行比较的方式。继续你直言不讳的主张!世界需要更多的娜塔莎来打破精神疾病的耻辱,鼓励治疗。
瑞秋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11月16日上午9:42

嗨,唐娜,
我同意,我认为非糖衣信息很重要。我希望你女儿能得到帮助。尽管我们大多数人都觉得希望渺茫,但人们总是有选择的。试着抓住它。我知道这很难。但试一试。
我最近写了几篇文章,如果你还没有读过,你可能会想读一下:
//www.lharmeroult.com/blogs/breakingbipolar/2010/11/you-think-theres-only-darkness-..。
//www.lharmeroult.com/blogs/breakingbipolar/2010/10/holding-onto-hope-in-bipolar-tr..。
希望里面的东西能帮到你。不客气祝你好运。
,娜塔莎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11月16日上午9:38

杰克,
你可以笑,也可以哭,笑更好。
我的头发掉了三次,我想其中一次可能是服用了Depakote,我记不清了。
好吧,我可以用这条命来交换。我知道很多人说他们不会,这很好,但我会。我可以用这次监禁来交换。我认为这一切都取决于你每天承受了多少痛苦。我陷了不少。有时甚至更多。正常的日子很少。是的,我可以毫不犹豫地把它换掉。
我很高兴你喜欢我的帖子。谢谢。
,娜塔莎

唐娜Mielzynski
2010年11月15日下午4:09

这篇文章写得很好,没有粉饰。你开门见山了。这是必要的信息。
我很高兴今晚找到了,我女儿想自杀。她现在的生活很艰难。她停药了(因为她不需要)。我们都有躁郁症。全靠上帝的恩典,我才能走到现在;但这一天比一天难。
再次感谢你的博客。
唐娜
伊利诺斯州

杰克
2010年11月15日12:18

"如果我从街上随机抽取一群人然后马上给他们服用我的药物鸡尾酒他们会认为自己快死了"
太棒了,太真实了。
他们说悲情是所有幽默的根源,这就是我现在笑的原因。
我把我的药物混合称为“情绪化疗”,我有我所谓的VPB或丙戊酸型秃顶,因为我服用的药物,因为我的头发正在脱落。
这并不坏,因为宝贝们喜欢秃顶的男人,尤其是秃顶的疯子...........对吧?
我目前正在服用抗精神病药+情绪稳定剂+焦虑药物。我经常放屁。这是残酷的,我相信我们中的许多人会用我们涉水走过的狗屎的细节伤害别人。疼痛是这种疾病不可避免的一部分。药物只是让它变钝了一点,并不能修复它。
双相情感障碍真的很糟糕,它可能是致命的,但尽管听起来很糟糕,你也可以从中学习,并像接受礼物一样接受它。
也许我真的是疯了(对不起,这个词我觉得是我的),但我不会用我曾经拥有的生活来交换。作为一个“精神病人”的生活经历,我觉得我有了一种意识,这是我在其他情况下不会有的。
哦,好吧,这是我漫无边际的回答。
娜塔莎,我喜欢你的帖子。干杯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11月15日上午10:10

MMC,
这是残酷的。现实是残酷的。杰克说得对,"什么都不做就会死"
有这么多人认为治疗很好:
-基本上没有
即使你找到了有效的药物,它们也会有副作用
即使你找到了有效的药物,而且没有副作用,你也不会喜欢为了适应疾病而在生活中做出的改变
广告就是广告。而且,你会错过广告中告诉你这有多糟糕的部分。最后还有无数的小细节和花言巧语。你只看到了他们希望你看到的部分,而没有注意到他们希望你注意不到的部分。
数字?这里有一个,只有29%的双相情感障碍得到缓解。人们研究了14年http://www.mcmanweb.com/mood-stabilizers.html
剩下的71%呢?我猜是在吃药,而且很讨厌。其中29%的人也讨厌药物,他们只是认为缓解后的价格是合理的。我也是。这并不意味着治疗就不糟糕。
我可以给你其他的数字,比如50%的双相情感障碍患者试图自杀,高达20%的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最终自杀。并不是所有这些人都得到了治疗。他们得到了治疗。他们只是对自己的治疗不太满意。
如果我从街上随机抽取一群人,现在就把我的药物鸡尾酒给他们,他们会认为自己快死了,很多精神疾病的药物都是这样。问题不在于治疗是否让人感觉良好,问题在于你是否愿意为治疗付出代价以便病情好转,或者仅仅是为了得到好转的机会。
严厉的。是的。现实就是这样。但我们必须牢记这一残酷的现实,才能保持正确的轨道。你可以换药,换医生,换治疗师,尝试电痉挛疗法,这都是你的事,但不管你有多不喜欢,你都不能停止治疗。它不会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好,事实上,它可能会让你根本没有生活。
,娜塔莎

杰克
2010年11月15日上午9:18

如果我停止治疗,我可能会好一个星期,一个月,谁知道呢,甚至一年,然后呢。
我过去有过精神病狂躁症,差点让骑警杀了我。我太沮丧了,甚至想自杀。
不管怎样,长期服用精神类药物会降低死亡率,这是我的底线。
了解你的诊断是很重要的,提出问题是很重要的,而不是盲目地接受医生所说的一切。
我认为娜塔莎的基本观点是,“什么都不做就会死”。
双相情感障碍是一种潜在的进行性疾病,如果你不接受治疗,生活肯定不会变得更容易或更安全。

MMC
2010年11月15日上午8:36

哦,好吧——我不是你博客的常客,所以刚开始听起来相当苛刻。最近我听了太多关于治疗出错和医生水平不高的恐怖故事。我的一个朋友在36岁时终于得到了治疗注意力缺陷多动症和双相情感障碍II的正确药物,但他因为精神分裂症诊断而失去了多年的生命,似乎正确的医生让他的世界变得不同。我知道你所说的99%的“糟糕”数字只是一个估计,但如果你有其他关于这个话题的资料可以阅读,我会感兴趣的——这与制药广告中所说的“只要你吃对了药,生活就会很美好”的说法相悖……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11月15日上午6:25

MMC,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一再主张病人多了解他们的治疗方法。我一再主张病人对自己的治疗有控制权。
我想说的是,你需要治疗。时期。你想怎么做就怎么做。
(治疗对99%的人来说都很糟糕。在药物、副作用、常规和所有你必须放弃的东西之间,吮吸肯定是存在的。)
,娜塔莎

琳达
2010年11月15日凌晨2:49

MMC,她什么都没说。真的,她没有。天哪……

MMC
2010年11月14日晚上10:42

我知道你在努力打动有时不听话的观众,但宣传一种被动的“闭嘴吃药”的态度也不好。理想情况下,应该与医生建立信任关系,治疗不一定要糟糕!!重要的是要提前了解副作用,如果药物不起作用,愿意更换药物或医生。

留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