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的原因

3月14日冬青灰色

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不仅仅是由创伤引起的,还有一些因素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点,一次又一次地聚集在一起。我已经深入讨论了我认为有助于我发展DID的因素。但这些因素对你来说可能不同。此外,每一个因素都有自己的分量。换句话说,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的原因每个人在定义和大小上都是独一无二的。

字云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的原因在定义上是独特的

还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的ti8 竞猜雷竞技app解离性障碍.我们知道的一件事是,绝大多数患有DID的成年人都报告了慢性、严重的童年创伤。就像我们目前所做的那样,我们可以安全地假设,创伤是最一致的因素。但这并不是唯一的因素。为了说明我的意思,我在右边创建了“云”这个词,代表我认为有助于我发展DID的因素:

  • 否认如果你生活在一场没有人承认的风暴中,你的大脑可能会想出一种方法让你相信它不存在。
  • 创伤-我们已经知道,离解是人类应对各种情感和身体创伤的常见方式。
  • 年龄-我们的身份在童年早期具有很强的可塑性。让一个非常小的孩子反复遭受创伤,分离可能会开始磨损沟槽,最终进入他们的心理。
  • 灵敏度-感觉生理阈值较低的人可能会比不太敏感的同龄人经历更深刻的创伤压力。
  • 安慰-解离是一种自我催眠,可能成为一个孩子独自面对创伤情况的安抚安慰的来源。

除了创伤,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因此,您的词云可能与我的词云有很大不同。

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的病因在大小上是独特的

我的词云是一个可视化的加权列表,这意味着每个单词的大小代表了我认为这些因素在我的DID开发中所起的作用有多大。但每种情况,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这个练习可能会给其他人带来这样的结果:

word-cloud-2

对于这个人来说,创伤是他们发展为DID的唯一最强大的因素。恐惧、孤独和年龄被认为是促成因素,但它们的影响远不如创伤的影响强大。

理解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的原因有助于我们理解DID本身

我提起这一切,是因为我经常听到这样的话,“但我没有遭受到足够的痛苦,”被诊断为DID的人。这些评论说明对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病因的误解也就是说,这是由最可怕的创伤引起的。事实上,很多人在噩梦般的环境中长大从来没有发展。只要我们继续假设创伤的严重程度不是一个主观的事情,并且严重的创伤是DID发展的唯一促成因素,关于诊断的混乱就会继续存在。

跟我来推特

APA的参考
(2011年3月14日)。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的原因,HealthyPlace。检索时间为2022年6月12日,网址为//www.lharmeroult.com/blogs/dissociativeliving/2011/03/causes-of-dissociative-identity-disorder



作者:Holly Gray

Yiska
2016年3月12日下午3:25

写得很好。

克利
2011年3月28日晚上8:51

我完全同意你的看法,霍莉,我也没有以任何方式责怪自己,而是了解到DID的发展是一个累积的过程,随着时间的推移发生互动动态。我还发现,过于关注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问题,只会把我引向转移注意力的道路。所以,与其试图确定我焦虑的确切来源,也不确定基因和环境在其中所占的比例,我现在看看焦虑对我意味着什么。它如何驱使我的某些想法和行为,以及它对我如何看待自己和周围的世界意味着什么。通过这种方式,我确认了我的感受,并处理了它所产生的影响。现在这个方法似乎更适合我。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4月3日下午3:48

Kerri,我非常同意这种方法:
“…我现在看到焦虑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它如何驱使我的某些想法和行为,以及它对我如何看待自己和周围的世界意味着什么。通过这种方式,我确认了我的感受,并处理了它所产生的影响,并且仍然存在。”
我的印象是,总的来说,在DID治疗中,甚至在关于这种疾病是什么的讨论中,都有太多的关注“发生了什么?”这并不是说发生了什么不重要,只是我们永远无法确切地知道发生了什么,不管有没有发生。最终,所发生的只是等式的一部分。我真的很喜欢你的方法。

克利
2011年3月28日凌晨2点56分

嗨,霍莉,我最近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我只想非常感谢你,因为在更接近理解我是如何以及为什么发展DID的过程中,我也发现了我对童年经历的反应的真相,以及我作为一个“个体”在环绕我的事件海洋中是谁。我一直认为童年的虐待是我生活中所有问题的原因,它是一个独立的实体,但我从来没有真正关注过这些事件之间的相互作用,以及我是一个独特的孩子。当然,从我很小的时候起,我就很容易被人吓倒,我发现其他孩子很难理解。我很少与人交往,大部分时间都生活在自己的脑海里。如果我周围有任何紧张,我总是向内收缩,当压力过大时,就会无声地崩溃。但话又说回来,像你们一样,我生活在一个充满沉默和否认的环境中,所以很难判断,这么多的事情都是自己做的,而不是说出来,是因为我天生就是这样的人,还是因为我从父母和兄弟姐妹那里学来的。我所知道的是,我是一个非常焦虑的孩子,不需要太多就能吓到我。同样,当我感到痛苦时,我的情绪也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恢复到正常的水平。至少现在我知道我是我生活中的一个因素,而不是我以为的那个无形的实体。这很重要,因为这意味着我是一个独特的个体,有自己的个性,尽管在我童年和青少年时期的大部分时间里,我并没有把自己视为一个确定的单一实体。 This topic has really pushed me to look deeper for some of my truths, and that for me is a very good thing. So again thanks for writing such interesting posts.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3月28日上午10:37

嗨,克里,
我很高兴这对你有帮助。当我谈论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Dissociative Identity Disorder)的病因时,人们常常认为我在把创伤最小化,但事实并非如此。我非常努力地想要表达清楚,我真的很高兴它得到了回报,即使只是偶尔!
“但话又说回来,像你一样,我生活在一个充满沉默和否认的环境中,所以很难判断,这么多的事情都是自己做的,而不是说出来,是因为我天生就是这样的人,还是因为我从父母和兄弟姐妹那里学来的。”
是的,鸡生蛋还是蛋生鸡的问题。最终,我认为孰先孰后并不重要。因为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的发展是一个过程,而不是偶然发生的。我们与我们的环境互动,对它以及我们自己的内在感知和需求做出反应。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会变成我们自己。这对任何人都是正确的,不仅仅是我们这些DID患者。
“至少现在我知道,我是我生活中的一个因素,而不是我以为的那个无形的实体。”
是的!我也有同样的感觉……我们是DID发展的一部分。不幸的是,当我这样说的时候,通常会有人认为这是在指责受害者。这从来都不是我的本意。

Musli Ferati博士
2011年3月25日晚上9:19

对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病因的解释,表明了其病因和发病机制对任何精神实体,特别是具有神经现象学的精神实体的复杂性。迄今为止,神经科学的研究成果,仍然没有对这些神秘疾病的原因以及巨大的医学无能给出确切和令人信服的解释。因此,关于这些有问题的疾病的本质,仍有许多模糊的说法。在这条死胡同里,来的都是精神病患者自己的主观观点。这在治疗精神障碍患者方面也发挥着重要作用。当我们知道大多数精神疾病都是对症治疗而不是因果治疗的事实时,情况就更糟了。在精神病学上有了这样的认识,我们应该把精神病患者看作个体,而不是孤立的病态实体。

仿麂皮
2011年3月23日下午1:21

嗨,杰森,
你是个作家,我打赌会很棒的。
我们来自相同的地方,你和我,我的一些自我真的是如此惊人,我无言以对,我甚至觉得不应该和他们说话。当然,这也是我的问题之一!:)
不管怎样,我认为这是一个孩子在没有其他选择的地方发疯的幻觉。这样就更精彩了!我并不是在消除它的严重性,而是这样看待它有助于我忍受它。我有超级活跃的想象力,我一直在变老,等着它消失,但从来没有。
这对我来说真的很简单。如果你想要逃离或消失,你必须有一个地方可以去,有东西可以代替你,这样就不会有人来找你了。
不过在我自己的头脑中,我是一个很棒的剧作家!只是有时候要记得回头看看。
顺便说一下,我听起来更容易接受DID,这是一个说直到你接受它的事情。

杰森R
2011年3月20日下午6点20分

我的确是在噩梦般的童年时期患上了did,在情感、身体和性方面受到了严重的虐待,包括一次导致濒死体验的殴打。一位治疗师说,这是他听过的最接近奥斯维辛的事情。我是一名作家,我在想,我之所以能在这么多角色中找到自我,是不是因为我有丰富的想象力。我在写一部小说,能扮演所有的角色感觉很棒。这是一个很遥远的想法,但我想知道,至少有一个促成因素是强大的想象力。我已经康复了,但是一些改变者有不可思议的天赋,他们向我介绍了我从未听过的音乐....还有很多生活经验,我可能没有任何其他方式…写这篇文章感觉很奇怪,因为只有一个人猜到我做了……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3月23日上午11:37

嗨,杰森,
谢谢你的评论。
“这是一个遥远的想法,但我想知道,至少有一个促成因素是强大的想象力。”
我不认为这太离谱了。分离的能力是将自己与现实或现实的某些方面分离的能力。想象力是创造新的现实或现实的各个方面的能力。他们合作得很好。在某种程度上,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开始于一个非常严重的假装游戏。'这不会发生在我身上'之类的。总之,我倾向于同意想象力发挥作用。
我很高兴你有精神分裂的天赋来帮助你活下来,杰森。任何孩子都不应该遭受那样的痛苦。

castorgirl
2011年3月16日下午12:40

我曾经问过一位治疗师,当我知道有人经历过战争,并被强奸作为强加给他们的战争罪行的一部分时,我为什么会患上DID。她的回答是,这些人可能有缓冲可以依靠。他们在被虐待之前、期间和之后都有坚定的自我意识,因为他们有爱的缓冲可以依靠。所以当可怕的事情发生在他们身上时,他们可以回去谈论它,为失去而悲伤,承认发生了什么。这并不是说这些人在心理上毫发无损,而是说他们的创伤经历以其他方式呈现出来。
有很多因素可以导致任何创伤性障碍,DID是其中之一。对任何人来说,比较创伤的严重程度很少是积极的。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3月16日下午1:14

嗨CG,
我喜欢垫子这个主意。我开始以这种方式看待分离,就像一个缓冲。有道理的是,那些遭受过严重创伤的人,即使在童年早期,如果他们有支持、治疗和护理,让他们愈合和成长,他们可能不会患上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或任何其他与创伤相关的障碍)。
“这并不是说这些人在心理上毫发无损,而是说他们的创伤经历以其他方式呈现出来。”
谢谢你的观点。关于创伤的潜在长期后果,我希望DID不被认为是最坏的情况。我们都有不同的应对方式,DID并不会比其他疾病(如PTSD或DDNOS)更痛苦或更痛苦。
“对任何人来说,比较创伤的严重程度很少是积极的。”
同意了。严重程度是主观的。对我个人来说,我发现它唯一有帮助的时候是获得视角。当我感到特别自怜的时候,它确实帮助我记住,嘿,我四肢健全,我很健康,我头上有屋顶,桌子上有食物。同样地,当我意识到有很多人比我活得更糟(或没有活得更糟)时,这确实给我带来了一种平衡感。

凯特埃德温
2011年3月16日上午8:02

作为一名科学家,促成因素不同于原因。唯一已知的DID病因是童年创伤。这并不意味着创伤就是成年人所认为的创伤。这就像,给一个成年人三剂铁补充剂不会伤害他们,但如果你给一个小孩,这可能是危险的。创伤也是一样,感知危险是关键,孩子眼中的危险,或者“大”创伤对成年人来说可能是偶然的或“小”创伤。
我知道还有其他一些原因导致其他分离性障碍,比如大量的“娱乐性”药物,但童年创伤确实是最突出的ti8 竞猜雷竞技app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3月16日上午8:14

你好,凯特,
虽然我同意你的观点,我们——不管是不是成年人——所认为的创伤可能并不总是代表创伤性经历的广泛范围,但说创伤是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的唯一原因是不准确和误导的。如果你愿意,我们可以把外部对现实的否认,也就是詹妮弗·弗雷德所说的“背叛创伤”,归类为创伤。我不反对这一点。但是现在,关于DID的原因,最常见、最广泛的信念是创伤——特别是可怕的、噩梦般的儿童虐待——是DID的唯一原因。但事实并非如此。时期。首先,创伤本身可以用多种方式来定义——例如,对一个人来说是创伤的东西对另一个人来说可能不是。其次,创伤严重程度是主观的。最后,这是不正确的。坚持这种观点弊大于利。

仿麂皮
2011年3月15日晚上8:02

再次感谢Holly的勇敢和分享你的想法。
敏感对我来说很重要。在我的生命中,我确实经历了更多的创伤。但我也知道我是一个直觉敏锐、善解人意的人。你带着沉重的心事从我身边走过,我会注意到的。
不是那种通灵的方式,但不管出于什么原因,我总是会注意到大多数人说他们想念的人的每一件小事,这导致我尽可能多地花时间在一个受控制的环境中,否则我会筋疲力尽。
我也认为发生在我们每个人身上的事情都是与我们自身相关的。一个人对某事的反应可能与另一个人不同。对我来说,逃避自己的内心是很自然的。另一个推出去可能会有反应。我认为你需要更多的创伤来发展DID。
我想知道是否曾经有过内向者和外向者DID的研究。我愿意猜测,在类似的情况下,内向的人比外向的人更有发展DID的倾向。这是非常基本的信息,但无论如何都很有趣。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3月17日上午7:13

嗨,仿麂皮,
我真的很理解你所说的同理心和对细微环境线索的敏感性。我怀疑,至少对我来说,有些是天生的,有些是由环境培养的。换句话说,如果环境是不可预测的、可怕的和潜在的危险的,一个人可能会学会更有洞察力地观察他们的环境。当然,我对这些微妙的环境线索的解读能力并不总是准确的。;)
“我还认为,发生在我们每个人身上的事情都与我们有关。一个人对某事的反应可能与另一个人不同。对我来说,逃避自己的内心是很自然的。另一个推出去可能会有反应。我认为发展DID需要的不仅仅是创伤。”
是的!围绕DID的部分神话是,这种诊断=可能出现的最严重的创伤,在某种程度上,许多人似乎认为诊断DID是诊断可怕的创伤,而不是严重的身份分裂。换句话说,“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意味着你是最受创伤的活着的人之一,”而不是,“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意味着你的身份是如此碎片化,以至于你体验到自己是许多人,而不是一个人。”这是一个非常不幸的误解,有很多原因,其中最重要的是它最小化了其他人真正的挣扎。
“我想知道是否曾经有过内向者和外向者DID的研究。”
我对此很感兴趣。虽然我想这很难评估。我知道,例如,我的部分系统是高度外向的,但总的来说,我是一个教科书式的内向者。
谢谢你发人深省的评论,斯威德!

留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