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被压抑的虐童记忆:我希望我知道的事

2010年8月12日冬青灰色

被压抑的童年虐待记忆可能会让你否认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的诊断。你不必这么做,原因如下。

在接受我的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DID)诊断时,我遇到的障碍之一是DID总体上是一种想法是由可怕的虐待引起的.因为DID和难以想象的创伤在我的脑海中有着内在的联系,我认为接受我的诊断需要相信我遭受了难以想象的恐惧,被压抑的虐待儿童的记忆潜伏在我游离的大脑深处。我不愿意相信,所以我完全拒绝了这个诊断。我希望我能知道,容忍模棱两可是游离性生活的一部分,并且有可能让自己在不对自己的历史做出假设的情况下接受DID。

一天晚上,当他们仰望没有月亮的天空时,男孩对炼金术士说:“我的心害怕它将不得不受苦。”“告诉你的心,对痛苦的恐惧比痛苦本身更糟糕。”

保罗科埃略,炼金术士

童年时期被压抑的虐待记忆

DID是一种创伤障碍部分原因是由于幼儿时期反复的巨大压力(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的原因).这种压力通常以虐待儿童的形式出现。分离性健忘症允许患者通过将无法忍受的信息和经历移出意识来继续工作,甚至经常茁壮成长。因此,对于那些患有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的人来说,被压抑的记忆是非常可能的。但承认这种可能性和用这种可能性来恐吓自己是有区别的。

我的恐惧找回丢失的记忆——关于我过去的毁灭性痛苦的事情——让我失去了行动能力。我希望我已经注意到,我已经在与我过去的毁灭性痛苦的事情作斗争,而它还没有杀死我。我希望我有更相信我的韧性

他说,我仍然很难有一个清晰的头脑来思考这件事。但这是事实,即使它没有发生过。”——肯·凯西,《飞越疯人院

我可能永远都不会知道事情的全部真相。记忆是可塑的创伤性记忆特别是,它可能是模糊的。在开始恢复之前,等待一个完整的、无可争议的关于我的创伤史的叙述意味着等待很长一段时间,也许是我的一生。但我也不能简单地改写我的历史,以适应我对DID有限的理解。所以我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持观望态度。我相信我有两个选择:

  • 接受我做了,因此一定有一个巨大的被压抑的童年虐待记忆的仓库,或者
  • 拒绝DID,并减轻自己的负担,不记得创伤。

我希望我早知道还有第三种选择

  • 接受我做过的事,学会容忍模棱两可。

如果我最终没有放弃这样一种信念,即全心全意地相信被压抑的儿童虐待记忆的真实性是接受我的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诊断的必要前提,我仍然会在怀疑和抵抗的混乱中翻滚。通过允许自己质疑这些记忆的有效性,如果它们出现,我就能够停止质疑我的障碍的有效性。

APA的参考
(2010年8月12日)。儿童虐待的压抑记忆:我希望我知道的,健康的地方。2021年6月17日,从//www.lharmeroult.com/blogs/dissociativeliving/2010/08/repressed-memories-of-child-abuse-what-i-wish-id-known获取



作者:Holly Gray

艾米
2020年5月23日下午12:03

我总是梦到我儿子去世的那个晚上,无论我多么努力,我似乎都记不起这是梦还是现实。我有时会做生动的梦,但这真的让我很困扰,我不知道这些记忆是梦还是现实。你有什么建议吗?

詹妮弗·瑞恩
2018年11月30日晚10:03

谢谢Holly关于DID的文章。我今年52岁。我32岁时被诊断出患有这种精神疾病。多年来,我一直在一个专门治疗创伤和精神分裂的精神科工作。我从来不相信我的诊断。我害怕回忆创伤,因为我有一个部位总是告诉我我无法承受。这种情况持续了20年。我不断地换工作,因为几个月后,当分离和转换变得严重时,我必须离开。我是一名物理治疗师,已婚,有一个14岁的儿子。
今年2月,事情真的失去了控制,我试图自杀。我只是希望这些回忆快点结束,但我仍然没有完全接受这个诊断。这改变了我的生活。我接受了戒酒和戒毒的康复治疗,戒掉了我已经服用了15年的苯二氮卓类药物。在戒毒所的那段日子很可怕,很痛苦。我有严重的闪回,人格解体和焦虑,而工作人员没有接受过治疗这种障碍的教育。回忆淹没了我。我终于相信自己被确诊了,回到家后,我开始和我已经看了几年的治疗师一起,在隔离、安全的地方工作,处理记忆。
现在,八个月过去了,我仍然经历着时间流逝、思维切换和闪回,但在我的治疗师的帮助下,我已经能够重返工作岗位,照顾我的家庭。我终于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再次感谢。

卡洛琳Sherouse
2018年9月20日上午7:17

我最近在一个新机构(我使用这个词比较随意)做志愿者,这个机构最好的经营者是那些想要帮助前监狱囚犯的人,更糟糕的是那些自己可能有DID并且最近正在康复的人。
这个地方的混乱、戏剧性和独创性引发了我几次失去时间的DID发作,分离性健忘症。不用说,我已经决定这种不健康的环境不再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因为多年来我已经学会照顾自己。
因为这些事件,我已经被推荐给神经科医生,他会确保我的大脑里没有其他事情发生。但我想说我是多么高兴,我找到了霍莉·格雷和其他被诊断为DID的人的所有有用的文章。我想把DID作为我下一本书的主题!

苏拉。年代
2018年8月16日下午1:02

很高兴看到人们敞开心扉谈论自己的问题。我也经历了很多,我的父母是NPD和典型的共同依赖者。我的弟弟妹妹是个金童,对我来说,我是垫底的替罪羊。我对当时的大部分事件都没有记忆,我想我能进入的是我记忆中的空洞空间。
我对过去的事情有好有坏的回忆,只是一些情绪上的触发因素突然出现,让我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发生了。

卡洛琳Sherouse
2018年9月20日上午7:22

很高兴看到你2018年的帖子,对我们所有人来说,在我们的问题上感到不孤单是非常重要的。继续发布!

卡洛琳·冯·卡农
2017年7月28日上午8:16

Darci,不幸的是,我不能告诉你如何解决你失去写作能力的问题,但我可以告诉你,我经历过类似的事情。我以前数学很好,可以心算出大问题。当我被诊断为DID时,我意识到的第一件事就是我已经“失去”了这种能力。当我上学时(我甚至获得了硕士学位)和工作时,我选择相信我有几个破碎的人格在一起工作,以获得我需要的一切。我相信这些部分中的一个或多个正在休息,因为他们必须不断地工作,因为我是一个如此高的成就。自从58岁被确诊后,我的生活完全改变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仅仅发现你患有DID就会让你的生活方式发生如此大的变化,但对我来说确实如此。由于我无法接触到我的任何部分,只对其中的几个部分有一些指示,因为它们允许我与它们“同行”(基本上是看到和听到正在发生的事情,但感觉不到正在做的事情,或者能够移动、说话等等),我不知道我的不同能力在哪里,更不知道如何到达它们。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卡洛琳Sherouse
2018年9月20日上午7:40

卡洛琳,我知道你在一年多前写了这篇文章,想知道你在挣扎中是如何进步的。紧张性反应是我们不知所措时的终极防御机制。
我得到了一个“黄金”机会,在一个心理治疗社区生活了两年(由于英国的NHS免费),它改变了我的生活。
整合是治疗碎片化人格的良方,我很幸运能接受这种治疗方式。
我过去常以第三人称谈论自己,现在我完全接受“我是我”,一个完整的人。
写我的书是如此治愈!用羽毛把我吹倒。
我希望你能阅读这篇博客。也写下你的经历。
带着爱和尊重
卡洛琳Sherouse

鲍比·史蒂文森
2017年7月20日上午8:29

哇,我的生活拼图是如何拼凑在一起的。我现在61岁了,但我相信不同类型的创伤始于我9个月大的时候。因为有人告诉我,我说的句子完全停止了。最近我有一些记忆浮现在我童年的时候,我承担了很多保护他人的责任。我又开始去看心理咨询师了,因为我这辈子也一直是个作家。我最近看到了我的测试结果,它显示我的成绩高于平均水平,但建议我获得GED证书,因为我的数学和语音很低。它还建议,为了让我在工作中取得成功,如果我慢慢地被介绍,基本上是独自工作,而不是和别人在一起。虽然我之前的工作是从最上层开始的,我得到了公司的车和一个团队,但我没有坚持超过一个月,因为我要保护我的团队免受不公平待遇。最近,似乎每周都会有新的记忆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我流泪,这对我来说是一种力量,因为我妈妈说,如果我哭了,我就很软弱,但这改变了,因为当我爸爸去接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去探视时,他的眼泪就流下来了。这些回忆突然冒出来让我有些沮丧,但我能看到积极的一面。这些年来,我总是把生活看作是一个没有星星和月亮的黑暗的夜空。现在我看到美丽的星星闪闪发光,它们是天使,在创伤发生时保护了我。 Thank you I will be bringing up DID to my counselor on my next appointment

Darci
2016年12月21日下午4点47分

在大约4年前被确诊后,只有今天晚上我才想到在谷歌搜索框中输入“did博客”!我很高兴能找到一个听起来如此“团结”的人写的博客。我曾是一名自由撰稿人,后来由于早期虐待引起的身体问题(三叉神经痛和枕骨神经痛以及下颌关节脱臼,所有这些都导致了6年前一次不成功的脑部手术,试图纠正TN状况,导致身体残疾)。我还有另一种职业,但我真正热爱的是写作。然而,一旦我无法在我的其他职业中工作,我认为我将有时间写作,尽管头痛等。我绝对有时间,但似乎不再有能力。一旦我意识到我有DID,并且是“碎片化的”,我的写作能力似乎已经离开了我。这是我处理的最令人沮丧的事情之一,因为我确实记录了我的记忆,以及启示,梦想,在这段旅程中帮助过我的事情。但要把它们写进一篇文章,更不用说一本书,似乎是不可能的。我的问题是,在接受你患有多动症的最初几年里,你有没有突然患上多动症,失去了写作技能? I don't feel that the part of me who was a writer has left. It just feels like others interfere with our thinking process, whether we are trying to speak to a doctor, or trying to write something as simple as a thank you note! Nothing ever feels to me like it is being expressed correctly. Because you mentioned in your article the fear of finding out traumatic memories that might be incapacitating, and I identified with this (although I no longer consciously fear this, after uncovering some horrific memories and living through it), I wonder if part or parts of me fear that writing things down for others to read will either make the experience more real, or perhaps even let the secret out of the box? Our therapist has always stressed the importance of using a pen name, and being "careful" and not doing "detective work". Our abusers are now around 80 years old, the few that we know are still alive. But I feel that part of me has become terrified by the therapist telling us about how survivors of ritual abuse can be in danger if a abuser knows they have remembered. Well, this post is about as ADD as any writing can be! If you have any thoughts about why a DID person, who was a published writer (I have been published in over a dozen magazines related to my earlier career), would suddenly lose the ability to know how to write properly, can you let me know? Most of all, I would love to know how to "fix it"! Thank you for using your wonderful writing style to help those of us who are trying to hang on, trying not to give up despite various difficulties. May God bless you for your work. Darci

拿俄米
2016年9月18日上午9:19

嗨,谢丽尔,
坚持下去..生活不会一直这么艰难。就像别人说的,也许你的治疗需要采取更温和的方法。当我感觉生活超出了我的承受能力时,“回归基本”会有帮助。我指的是吃饭、睡觉、锻炼、花时间和支持我的人在一起。有时这就足够了。
拿俄米

林恩
2016年8月28日晚上11:36

你好谢丽尔-我祈祷这条评论能让你感觉更好…而且在一个安全的地方。我是一个53岁的女人,完全理解你的故事——以及你的沮丧。事实上,我们的历史非常相似,除了被殴打(被我叔叔或我知道的其他任何人)……到目前为止)。我知道不情愿地去看心理医生是什么感觉……对我来说,关键是要找到一个不坚持要尽快或尽可能彻底地释放被压抑的记忆的人……但是,更确切地说,同情我需要一个缓慢的进度。我真的达到了一个不愿意寻找新的治疗师的地步,因为再次讲述我的故事的混乱……从头开始……在细节。我非常讨厌这个想法,并决定从痛苦和眼泪中解脱出来。长话短说:我终于找到了一个“适合”我的治疗师……因为我确实又试了一次,作为最后的努力,从我自己和我认为我已经收拾整齐的记忆中找到解脱。所以,我鼓励你继续寻找你“刚刚好”的治疗师,如果你可以的话。 I was fortunate to have found one that worked with me financially by offering a reduced rate for cash patients (I had lost my job due to my health/memory issues which, in turn, caused me to lose my medical insurance). Please don't give up...I'm certain there is a knowledgeable, caring therapist just waiting for your call - one who is in their field because of their desire to heal those of us needing specialized help. Besides, you may be able to help someone else down the road who has walked in your shoes along a similar, painful path. Your life is valuable - ALL of it - especially the unbearable moments that will eventually be used for the good of helping someone who needs to hear your background and how you survived through all of the adversities. I am, myself, but one who was once in your position and persevered. I hope I've comforted you in some small way - even if it were to simply point out that you were created for a specific purpose but you must take the steps to discover what, exactly, that purpose is. Let me know how you're doing.

谢丽尔
2016年8月19日上午10:50

我是一名55岁的女性,从5岁到13岁,我在身体上、精神上和情感上受到了性虐待。我叔叔把我打得很惨,最后州政府不再照顾我了。我试过无数次寻求专业帮助来克服所有的创伤,但每次我都开始做可怕的噩梦,如果我继续去看治疗师,我就会死。所以我停止了。昨晚午夜,更多我一直压在脑后的记忆如潮水般涌了出来。疼得我想尖叫。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求你了,有谁能帮帮我。我今天大部分时间都在哭。我不知道我还能承受多少。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Crystalie Matulewicz
2016年8月25日上午10:09

谢丽尔,很抱歉让你经历这些。创伤幸存者很难接受治疗。你必须“准备好”处理它,否则它会弊大于利。我不认为这是放弃治疗的信号,但有时治疗需要采取不同的方向,除了创伤,在你开始愈合之前。

感激的
2013年7月19日晚上10:55

我整晚都在研究恢复的和错误的记忆试图弄清楚我应该如何看待和感受我伴侣的虐待嫌疑。我无意中看到了你对《治愈的勇气》的批评,这反过来又让我看到了这篇文章。我和我的伴侣都没有这样做过,但这些话真的触动了我:
但承认这种可能性和用这种可能性吓自己是有区别的。我害怕发现关于我过去的毁灭性的痛苦的事情,这使我失去了能力。我希望我已经注意到,我已经在与我过去的毁灭性痛苦的事情作斗争,而它还没有杀死我。我希望我对自己的韧性更有信心。”
我的搭档多年来一直处于残疾状态。这些话给了这位午夜探索者一些智慧和安慰,我想对我的伴侣也一样。谢谢你的礼物。

否认
2010年12月17日凌晨2点24分

我也为这样一个精彩的博客加入了“谢谢你”。我昨晚偶然发现了它——我还没有机会完整地看一遍,但已经开始了,并且已经有了评论的冲动。
我5年前被诊断出患有癌症,现在还在慢慢康复。我和你一样,想要直截了当的答案。发生了什么,什么时候发生的是什么引起的,又是如何结束的。我在“不知道”中挣扎。我宁愿知道,也不愿面对那些我脑子里没有的骇人听闻的故事。
我不想成为一个说谎者,但又一直觉得自己像个说谎者。
我的虐待是神职人员的虐待。我唯一的目标就是报道。如果我不能用连贯的句子来表达,我该怎么做呢?
虽然生活很好,(比确诊前好多了),但我仍然渴望能够自立,相信自己说的话。
谢谢你给我希望。
我总是说,如果我能帮助一个人,这混乱是值得的。我相信你也有同感。我只是想让你知道你成功了。
谢谢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0年12月21日下午1:18

嗨,否认,
“我不想成为一个骗子,但又一直觉得自己是个骗子。”
不管怎样,我从分离性障碍患者那里听到过很多这样的话。ti8 竞猜雷竞技app我认为,这是一种普遍的恐惧,原因有很多。最重要的是分离本身,它模糊了现实。但我开始相信,学会与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Dissociative Identity Disorder)共存的一部分,就是与模棱两可的人交朋友。我发现处理创伤性材料要容易得多(尽管痛苦没有减少),因为我已经学会了认真对待这些材料,但不一定是字面上的,这取决于我的意识水平。通过这样做,我创造了一个可以谈论它的安全区域。随着时间的推移,形成连贯的句子,理解我自己历史的本质,变得越来越容易。
我还学会了用艺术来与我的系统交流,以及关于脱节的、分离的记忆,这是非常有用的。我不知道你是否尝试过,但它确实帮助我找到了清晰度。
非常感谢您的评论。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达拉米
2010年8月30日下午3:20

你好,冬青。读你的博客很鼓舞人心,我知道我并不孤单。我和DID没有其他联系。特别有用的是,情感忽视被认为是这种障碍的一个原因,因为我也在努力调和我的创伤史和其他有更严重形式的DID的人的创伤史。有时,我仍然左右为难,一方面是轻视自己的经历,因为它与他人的创伤“不相称”,另一方面是寻求外部来源来验证这种孤独、痛苦和令人恼火的“事情”。
携带DID的秘密是一种负担。阅读你的博客会让这种障碍看起来不那么奇怪,更人性化。谢谢。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0年8月30日下午6:04

嗨达拉,
“阅读你的博客会让这种疾病看起来不那么奇怪,更人性化。”
真是莫大的恭维,谢谢。因为我的工作重点是人性化和去神秘化DID,这样的反馈非常令人鼓舞。谢谢你!
无论如何,在与DID患者交谈时,我发现这种最小化自己创伤的驱动力是非常普遍的。我认为这至少部分源于否认因素——完全否认在许多DID患者成长的环境中有任何问题。我的观点是,我不相信这种下意识地贬低自己经历的冲动与经历本身有任何关系,相反,更多的是与围绕这些经历遇到的态度有关。
Darla,再次感谢你的阅读和评论。我很高兴我的博客对你有帮助。

托马斯·C
2010年8月19日上午11:31

你还应该考虑到一个事实,即精神疾病可能没有心理根源。心理学的兄弟会很擅长用心理学来解释一切,但没有人会越来越多地挑战这一点。我发现我的焦虑不是情绪上的或心理上的,而是更多的化学和物理因素造成的。心理学控制着我们,我们很难跳出他们的框框去思考。你应该读一读《杀死焦虑的根源》这本书讲的都是精神疾病的生理原因。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0年8月19日下午2:46

你好托马斯,
感谢阅读并花时间分享你的评论。我同意生理机能在一些人的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的发展中发挥作用(参见从创伤到DID:敏感性因素-//www.lharmeroult.com/blogs/dissociativeliving/2010/08/from-trauma-to-did-the-sensi..。)。但归根结底,DID是一种创伤性障碍。换句话说,DID并不是与生俱来的。他们可能天生就有很强的分离能力,但这种疾病本身,就像创伤后应激障碍一样,是对创伤的反应,而不是一种生理疾病。
不过,你也提到了焦虑。关于我的焦虑,别人告诉我的最有帮助的事情之一是,它是有机的。换句话说,它存在并依附于我所处环境中的事物。知道我的焦虑是化学反应真的能帮助我更好地应对它,因为我不再觉得有必要去尝试和推理出一些焦虑驱动行为背后的隐藏意义。
我找了你推荐的那本书,但没找到。是不是已经绝版了?

珍妮花
2010年8月19日上午10:28

冬青,
这是我第一次和其他人一起读到DID。
被诊断为DID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我被诊断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已经一年多了。两年前,我头部严重受伤,导致失忆。咨询师的治疗让我回想起了很多在头部受伤之前我一直压抑的记忆。自从我接受治疗以来,我感觉像卸下了一个重担,因为现在我明白了我的焦虑和非理性恐惧的问题。DID治疗对我的生活至关重要,尽管我仍然有日常生活的记忆问题,但我现在知道我不必生活在恐惧中。医学很有帮助,和我丈夫一起解决我的问题,他从来都不理解,这也让我重获新生。
一想到还会有更多的回忆,还有更多的虐待,我就很害怕。但我知道现在我每天醒来都有了目标。我也是双相情感障碍,从15岁开始就被诊断出来了。我的女儿是我的救命恩人,她的生活充满了目标,她知道我的记忆问题只是让我继续前进的一种方式。
我们必须告诉自己前进,被我知道现在救了我自己。我和家人的联系很少,甚至很难接近他们,但我在这里。我在这里,我感谢给予我的祝福。祝你一切顺利,是你的勇气在向我诉说。是力量让我们不断前进。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0年8月19日下午2:27

Jennifer -欢迎并感谢您的评论。
“想到可能会有更多的记忆,还有更多的虐待隐藏起来,就很可怕。但我知道现在我每天醒来都有了目标。"
我喜欢你分享这个。对我来说,毫无目标的感觉甚至比发现无法忍受的材料的恐惧更严重。也许这两者在某种程度上是有联系的——对这种程度的恐惧导致了深刻的无目的性或其他什么——因为我注意到,随着恐惧的减弱,我的目标感又回来了。无论如何,感觉我的生活有了目标和意义,给了我克服恐惧所需的力量。
“我们必须告诉自己前进,我知道现在是救了我自己。”
你似乎有一种充满希望的态度,你在这里提供的简短的故事是鼓舞人心的。谢谢你的分享。

黎明
2010年8月18日凌晨4:39

冬青,
写出你的感受真是太棒了。我也在DID和PTSD中挣扎。我回想起所有被压抑的记忆,觉得自己疯了。现在我不再害怕了。我经历了很多情绪状态其中之一就是害怕男人。我有一个稳定的生活,收养了6个孩子,一共有9个孩子,和一个支持我的丈夫结婚21年。我以为这种创伤和重拾压抑的记忆会让我崩溃。在上帝和支持下,我度过了难关。我的变性人控制能力较弱,只有在生活中发生重大压力事件时才会回来。不要害怕,带着回忆工作,真相会让你自由!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0年8月18日上午9:42

道恩-谢谢你给我这个充满希望的信息。知道DID患者能够而且经常过上稳定、富有成效的生活,尽管需要一些时间,这是非常令人欣慰的。感谢您的阅读,希望再次收到您的来信!

克里斯汀
2010年8月14日下午5:27

亲爱的霍莉,
我们被诊断患有DID已经七年了。有一长串的共病,当然,还没有遇到另一个人DID,情况不是这样的。在过去的十年里,我们一直在克服我们的上瘾:大麻、可卡因、酒精、止痛药、食物,当然还有香烟。现在身体回到了自然状态,更多的记忆通过…它们都不漂亮,但也不像我们曾经担心的那样可怕。我们也开始着手了解这只特殊野兽的朦胧本质。
谢谢你帮助别人。我们现在是一名护理预科生,我们希望成为一名精神科护士,并帮助其他人。
Chrisitne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0年8月16日上午8:40

嗨,克里斯汀。你提到的药物滥用和创伤记忆之间的联系很有趣。我没有受过足够的教育,无法就成瘾问题进行有见地的演讲,但我震惊于——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我对智识主义的倾向是一种依赖。想要屏蔽痛苦物质的欲望是一种强大的欲望。但和你一样,我发现大部分材料并不像我担心的那样令人窒息。
感谢您的阅读和评论。祝你学业顺利。我不确定是否会有太多有能力、有同情心的精神科护士!

珍妮特
2010年8月13日上午11:43

我想对这篇关于儿童虐待的压抑记忆的文章发表评论。DID是我个人和职业世界的一部分,因为我和DID的男人和女人一起工作。在过去的25年里,我通过自己的DID问题和对它的研究学到了很多东西。
我想为Holly和其他仍在经历DID问题的人增加第四个选择——这种障碍也可能是由情感忽视引起的——而不仅仅是极端的创伤事件。
基于我过去所做的研究,我不会相信这一点,但后来我遇到了一位精神病学家,他告诉我,他曾与几个DID患者合作过,他们在童年时期没有极端的创伤,但他们确实有情感忽视。
自从从精神科医生那里听到这一点后,我在自己的私人诊所里与那些患有DID的人一起遇到过这种情况。它不常见,但它绝对是导致DID的因素之一。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0年8月13日下午1:13

谢谢你的评论,珍妮特。
需要澄清的是,我的挣扎从来不是关于我是否经历了创伤。这从来不是一个问题。让我害怕的是,DID是严重到不可想象的创伤的结果。正如我在我的帖子中所说,“我害怕发现我过去的毁灭性痛苦的事情,这使我失去了能力。我希望我已经注意到,我已经在与过去的毁灭性痛苦作斗争,而它还没有杀死我。”
我想起了创伤。但它并没有下沉到恐怖和噩梦的水平,我错误地认为DID是结果。我知道我所遭受的创伤已经够痛苦了。我很害怕,DID意味着我对更痛苦的创伤有了压抑的记忆。我不合逻辑地得出结论,通过拒绝诊断,我可以保护自己不去发现我不能忍受的事情。
我很欣赏你的评论,因为它让人们注意到一个事实,即情感虐待和忽视也是创伤性的。就像你指出的,这可能是帮助创造DID的创伤。

留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