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药物滥用和饮食失调之间的联系

饮食失调和药物滥用有多普遍?近35%的酗酒者或吸毒者患有饮食失调,而一般人群中这一比例为3%。

对于我过去与酗酒和饮食失调的斗争,我一直非常公开。我还患有广泛性焦虑症、恐慌症和自残症。我常常觉得自己是唯一一个在这么多问题中挣扎的人共病的诊断.事实上,人们很少只患有一种疾病。我们根本不适合那些漂亮的诊断,我们也不应该这样。

药物滥用和饮食失调的统计数据

数据大致表明50%的人患有饮食失调的人也滥用药物和/或酒精。酒精使用障碍(AUD)与患有神经性厌食症(ANBP)、神经性贪食症(BN)、暴食症(BED)和未特别说明的饮食障碍(EDNOS)的女性之间有很强的相关性。此外,一般来说,患有SUD(物质使用障碍)的女性比一般人群有更高的饮食失调率。近35%的酒精或非法药物滥用者患有饮食失调,而普通人群中这一比例为3%。

成瘾共病,双重诊断

我经常用上瘾和饮食失调来比喻完美风暴。对我来说,它们都是管理、控制、反应和应对生活及其斗争的方式。是的,有生物学上的倾向,神经科学开始显示出更多的联系,为什么我们可能会与我们所拥有的障碍作斗争,但对我来说,它们是一种复杂的关系,比我在斗争时想象的要普遍得多。这些斗争是危险和致命的。

“对许多年轻女性来说,厌食症和暴食症等饮食失调症与吸烟、酗酒和滥用非法药物密切相关,”她说CASA总统前美国卫生、教育和福利部长,小约瑟夫·a·卡利法诺“药物滥用和饮食失调之间的这种致命联系向家长、教师和卫生专业人员发出了一个信号在这里你看到的是饮食失调的烟雾,寻找的是药物滥用的火焰,反之亦然。”

我在奋斗的时候从来没有听过这些数据。当我的父母找不到既能治疗药物滥用又能治疗饮食失调的住宿机构时,他们从来不知道这种情况很普遍。这些统计数据需要分享,因为它们不仅有助于那些挣扎的人感到不那么孤独,而且有助于看到对共病条件研究的不足和需要。雷竞技到底好不好用

物质使用障碍和饮食障碍治疗中的挣扎

将药物使用障碍和饮食障碍的治疗结合起来有时是一个挑战。一些临床医生在治疗进食障碍之前会将患者转介出去处理他们的药物滥用问题,这是有道理的,因为药物滥用通常需要排毒。我的第一个想法是,这将花费一个挣扎的人多少钱。

一些临床医生可能不了解这两种疾病的治疗方法。物质使用障碍和饮食障碍领域之间和内部存在科学/实践差距。总的来说,这两个领域之间需要进行交叉培训和研究合作,以确定最佳循证治疗(EBT)。在饮食失调和药物滥用障碍的识别和概念化方面也存在巨大差异。

需要多学科治疗

当我去我的住宅度假30天的时候,我在一个专门戒毒的地方。我觉得它是我的救命稻草,帮我戒了酒,但不是我需要的全部。当我出狱后,我去了几个月的AA(匿名戒酒协会),找了一个治疗师,一个精神病学家,但没有人支持我的饮食失调。我希望我能看到一个多学科的团队来帮助我解决饮食失调和酒精成瘾问题。我不知道该怎么吃,该吃多少,如何应对进食障碍的冲动。饮酒或吸毒,我们可以节制,但如果加上饮食失调,我们就得吃。有很多挑战,一个多学科的团队可以最好地帮助解决人们可能正在经历的各种斗争。

成瘾的合并症还有很多。有毒瘾的人不仅要与饮食失调作斗争,还要与情绪障碍、人格障碍、焦虑障碍等作斗争。raybet手机app我希望通过这个博客,在未来能有更多的探索来创造对话,并让人们意识到这些对话。

跟我来推特而且脸谱网

APA的参考
西贝利厄斯(2011年6月16日)。药物滥用和饮食失调之间的联系,HealthyPlace。检索时间:2022年5月29日,网址://www.lharmeroult.com/blogs/debunkingaddiction/2011/06/the-link-between-substance-abuse-and-eating-disorders



作者:肯德拉·西贝利厄斯

Barb
2015年12月28日下午4:08

从我十几岁的时候开始,我就患有几种并存的疾病,如果不是更早的话,我今年47岁了。我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但当我感到压力时,我仍然有厌食症的倾向。多亏了我参加的女性嗜酒者互诫会和我丈夫的爱,我已经戒了14年多的酒。我的住院病人没有一个尽力帮我解决所有问题,也没有一个比他们当时认为最致命的问题更有效。我发现最让我抓狂的是创伤后应激障碍。我经历过各种各样的创伤。幸运的是,我有一位关心“完整”的我的治疗师。她善解人意,有耐心,知识渊博。我们需要更多的专业人员,他们在许多(如果不是所有)精神疾病以及它们之间如何相互作用方面受过交叉训练。然后,最大的挑战将是让所有的保险公司像支付身体其他部位的费用一样为大脑疾病支付费用。

帕梅拉alekana
2015年6月30日晚上11:39

很高兴了解到只有毒品和酒精被滥用,还有食物。非常感谢你的文章。

帕梅拉alekana
2015年6月30日晚上11:37

饮食失调是一种虐待,我从文章中了解到这一点。非常感谢。我和我的朋友分享。

快乐
2012年5月6日下午5点

好文章!涵盖这两种诊断的综合治疗早就应该出现了(尽管到目前为止在少数地方可以使用)。
这些疾病不仅经常同时出现,而且症状和行为往往会相互恶化。例如,我认识不少人,他们的饮酒量随着食物摄入量的减少而显著增加。这似乎不仅与基因和行为有关,也许食物限制本身也会让人有过度饮酒的风险,因为对于那些有限制的人来说,酒精通常被视为与“正常食物”“不同”,一个人喝得越醉,他们的身体饥饿感和对卡路里摄入的需求就越能驱动他们的行为。
我不认为这是饮食失调/药物滥用共同发病的主要问题,但这似乎是模式中有趣的一部分。

安Flosdorf-Mitchell
2011年8月1日下午5:28

作为一名临床社会工作者,我在化学依赖和饮食失调领域工作了大约30年。我同意你关于治疗这些疾病(以及其他精神疾病)的挑战的评估。我见过需要同时治疗ED和CD的人,否则他们只会来回替代症状。通常情况下,我们会先送病人去治疗那些可能会导致他们死亡的疾病,希望一旦其中一种疾病稳定下来,其他疾病也会得到解决。然而,治疗的结果往往是“旋转门”。我正在经营一个ED/CD门诊小组,以认知行为和辩证行为治疗为重点,希望这将成为其他小组和项目的有益模式。不幸的是,保险公司不包括团体治疗,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因为团体是ED和CD的EBT选择!谢谢你的工作。

玛塞拉
2011年7月8日早上6:16

在接受了酒精成瘾和ED的治疗/教育后,我猜想“妈妈”也是一个酒鬼,有ED,可能是躁狂抑郁症。当我年轻的时候,我从来没有学会“正常”,当我长大了,我没有办法获得我所需要的应对技巧,成功地和健康地相处,而不嗑药。在49岁的时候,我刚刚开始学习如何在不滥用药物的情况下享受乐趣,尽管食物作为一种物质仍然是一个问题。这一切都始于创伤,并试图找到不去想它的方法(即使你不认为你在想它)。
让我们希望专业人士开始倾听像我们这样的患者,并找到办法绕过HMO/保险野兽,为我们提供所需的多专家护理。当然,如果我们康复了,我们帮助产生的利润就会消失:(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肯德拉西贝利厄斯
2011年7月8日早上6:23

我越多地分享我与多种疾病抗争的故事,就有越多的人与我分享他们的故事。我真的很感谢你有和分享你的声音。我认为认识到我们的家族史、基因、诱因、挣扎都有助于治疗我们的挣扎。重要的是要解决我们是谁,解决我们的多重斗争,找到一个适合我们的个性化治疗方案。我认为一种治疗方案对那些有共同疾病的人非常有效。当你有精神科医生、治疗师、营养师/营养师、支持、导师等时,它会在我们生活的各个方面给你帮助。有时候我们必须找到自己的路,在这段旅程中铺好自己的路。但这是可能的!

凯莉
2011年6月18日下午5:22

奥普拉·温弗瑞正在做一个名为“对食物上瘾”的系列节目,这是我的头号嗜好,但我过去也曾与酒精和赌博作斗争。
在这个系列中,似乎有很多责任都落在了母亲身上。当他们问:“你妈妈让你吃蔬菜了吗?”我不得不说没有,因为她的母亲在她9岁时就去世了,我的祖父娶了一个酗酒的人,这个人对她进行了身体虐待。我究竟怎么能责怪我的母亲呢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肯德拉西贝利厄斯
2011年6月22日上午11:40

我只看了第一集,所以我不能说出整个系列的知识,但我很震惊,似乎是母亲的责任!这些信息有多过时????当我们试图分享导致饮食失调的因素的实际信息和意识时,真的很令人沮丧。我感谢你来到这里,分享你的声音和故事中的脆弱!

克罗斯比
2011年6月16日晚上7:27

这与创伤和饮食失调(以及其他药物滥用)也有很大的相关性。我和其他一些病人过去常常在创伤住院病房和饮食失调病房之间来回奔波(早期在不同的医院)。
简直是垃圾。一开始,在饮食失调科,他们禁止我们谈论我们的创伤,也没有为我们提供任何创伤专家进行个人或团体治疗。对我来说,我会被迫吃一些引发创伤症状的东西,所以我的创伤后应激障碍会加重,不久我就会再次被关进创伤病房。
在创伤科,他们没有为厌食症提供任何支持,对我和我认识的其他几个人来说,这是人类的乒乓球。
在饮食失调组,每次婚后他们都会开一个病人/工作人员会议(不记得他们叫什么名字了),我开始每周为一个创伤小组奔走。他们会给出这样或那样蹩脚的理由来解释为什么他们不能这么做。
最终(几年之后),我们在饮食失调科找到了创伤专家。还有加时赛。然后,最终(又过了几年),他们把饮食失调科和创伤科搬到了同一家医院,并为创伤幸存者增加了团体和个人治疗。
而且,一开始,当我把厌食症说成是一种上瘾时,工作人员会反驳我。我向他们解释,我沉溺于饥饿给我带来的那种舒适麻木的感觉。我认为食物是一种物质。
最终,他们明白了这一点。我们饮食失调科也有成瘾专家。(他们仍然会让病人离开病房去参加创伤病房的会议,创伤病房也不支持饮食失调。希望我搬走后情况有所改善)
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一路上其他病人也会站出来。
我不完全确定我是第一个公开谈论人类乒乓球的垃圾以及需要更全面的治疗方案的人,但我知道有一段时间我是这个问题上最频繁的指责者。以至于在那些婚礼会议之前,工作人员都让我本周不要提这件事。他们被要求把病人的要求/问题带到员工会议上,然后在下周报告。我拒绝保持沉默,直到其他病人也开始分享他们的声音。
希望你能开始向项目主管求助,在那里你能找到治疗方法。
关于门诊病人的选择。在我所在的地方,每天都有AA会议(在某些地区是每小时一次),但饮食失调支持小组是每月一次(而且分布稀疏)。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发现了NA的用处。这很有帮助。他们认识到,既然食物是一种改变情绪和思维的物质,我就应该参加这些会议,因为我滥用了一种改变情绪/思维的物质。
他们曾经为我修改过一些口号。有时只是变调。一个是;对于主流会员来说——如果你不把它捡起来,它就进不去。用“别接”的语气说。对我来说……同样的话,"如果你不接,它就进不去"但说的语气好像在说。老兄!捡起来!
他们非常同情我,因为我可以通过参加互助会来戒掉我的瘾。只要限制(避免,放弃)分享茶点。
此外,在早期,保险不想覆盖门诊营养师。你可能想要找一个提供医学营养治疗的营养师。对于你所说的无法像吸毒或酗酒一样从饮食失调中恢复的问题,他们可能是一种有价值的资源。我们不能再也不捡起它,就是这样。我们必须用正确的品种、正确的数量、正确的频率来学习。而这种“正确”的生意不容易养成习惯。
温暖的问候,
克罗斯比

珍妮花
2011年6月16日上午9:10

我发现你的评论非常及时,对许多患有饮食和药物使用障碍的人来说非常重要。正如你所注意到的,现在需要建立一个团队,拥有所有的技能,这也需要一个概念,即所有疾病都是基于生物学的疾病(它们确实是,随着更多的研究发表,这一点将变得更加清楚),患有这些疾病的人需要并应该得到全面的、完全覆盖的治疗,保险公司将支付费用。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肯德拉西贝利厄斯
2011年6月16日上午9:42

非常感谢你,詹妮弗。我发现越来越多的人对他们在这两方面的挣扎持开放态度,并完全同意我们需要一个更好的全面计划。保险是一个大问题,我知道当我挣扎的时候,我很感激也很幸运有药物滥用,因为保险公司覆盖了一切,希望通过FREED法案,我们将开始看到饮食失调的保险也得到应有的改变!

留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