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安东尼·维纳的故事使平凡上瘾吗?

2011年6月23日肯德拉西贝利厄斯

当我第一次听到的安东尼·维纳寻求专业的“帮助”我准备吹一个软木塞。我完成了听到政治家,名人,职业运动员寻求治疗很可能不良行为的借口。

在媒体上性瘾anthony-weiner-cybersex1

不要误会,我知道成瘾严重,了解专制性和其他行为上瘾的地方。人们日常斗争,这些都是严重的问题,需要认真的意识。然而,当我听到另一个政治家寻求专业的帮助来原谅他的坏行为它让我沮丧和烦恼。如果我上瘾倡导者和活动家,我生气和沮丧,我只能想象一下公众的感觉。

寻求专业治疗成瘾

我相信人挣扎当然有权寻求专业帮助!我不是说他们正在寻求的是错误的。我想说的是,当人们做坏事,被抓到,然后要“解释”自己的行为;去寻求治疗成为去的事情。

为什么安东尼·维纳不是性上瘾

我完全同意斯坦顿Peele当他最近写道:

肯定“维纳可能得益于治疗和从他考虑他的行为和它说什么。但它会误导他,对于治疗他,或者对于我们考虑这些问题标签作为上瘾他所做的。这样做忽视上瘾,包括性瘾。”

性功能障碍是什么?sub-sd

精神障碍的诊断与统计手册,卷四个描述社会所谓的性瘾,类别下性障碍不是另有规定”,作为“痛苦的模式重复性关系涉及一系列的情侣只经历了由个人使用的事情。”根据手册,性瘾也涉及“强迫性寻找多个合作伙伴,强迫性的固定在一个遥不可及的伙伴,强迫性的自慰,强迫性的恋爱关系和强迫性性行为的关系。”记住,正如我以前所写的那样,当前dsm - iv不包括这个词上瘾

我担心这些性瘾的故事(是否可诊断性机能障碍)炒作手头的问题。我怀疑这个概念,所有的意识都是良好的意识。作为杰基弗兰克”公开招生的耸人听闻的性质由著名的和强大的婚外情,沉迷于网络色情短信,或重复的指控性骚扰,吸引媒体关注,大量的嘲笑。”

对上瘾的代价是什么呢?

嘲笑的关注我们想带强迫行为和成瘾的话题吗?我担心它侮蔑上瘾,使他们出现的借口,一个笑话,和真实的,有价值的信息和意识不是正在讨论。甚至和我一起工作的人士曾说“我很讨厌听到维纳和他的不良行为。”

r-weiner-sex-addict-large570

我想再次澄清,我知道强迫行为是一个严重的问题;这不是一个笑话,但我担心,当这些故事出来在做媒体大肆宣传的严重问题和斗争。我觉得维纳和其他的人跟着这种司空见惯的模式,不重视成瘾作为不良行为的借口。我当然不能诊断的人,会让专业人士,但大多数心理学家会同意,一个或两个事务并不会让一个人性成瘾,性成瘾已经无法停止,需要满足,这影响了他们的工作,他们的家庭和无视后果。

上瘾是一个坏的行为的借口吗?

劳拉。伯曼博士最近表示“性瘾已经成为到处扔东西来让自己更加脆弱,少一点指责。如果你得到很多公众负面意见,不难看到这些公众人物说,“哦,对不起,我一个真正的性成瘾。我不仅仅是一个串行骗子……我不仅锻炼判断力差,生病了。”

我想这就是为什么我纠结于这些问题。我想把对问题的认识,当这样的故事出来很多新闻实际上进一步侮蔑和淡化了上瘾,并创建混淆行为和强迫行为。

事实上,并不是每个饮料,发送短信,婚外情,引起失控的强迫行为。

你怎么认为?你认为故事像维纳实际上是使平凡上瘾吗?

跟我上推特脸谱网!

APA的参考
西贝利厄斯k(2011年6月23日)。安东尼·维纳的故事使平凡上瘾吗?,HealthyPlace。检索2023年5月17日从//www.lharmeroult.com/blogs/debunkingaddiction/2011/06/does-the-anthony-weiner-story-trivialize-addictions



作者:肯德拉西贝利厄斯

汉娜
2011年6月25日下午19点

肯德拉,
也许我没有澄清。我听你的视频。在视频中你承认你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这是最好的任何人都可以做的。但是你写的:
“当我听到另一个政治家寻求专业的帮助来原谅他的坏行为让我沮丧和烦恼....我当然不能诊断的人,会让专业人士,但大多数心理学家会同意,一个或两个事务并不会让一个人性成瘾,性成瘾已经无法停止,需要满足,这影响了他们的工作,他们的家庭和无视后果。”
我喜欢你的思维过程,但他的行为是远远超过一个或两个。我们可能永远不会知道。
另一个点,当我们把人放在底座像我们做我们的政治家(一些奇怪的原因),他们没有去哪里但是下来。我们知道这种东西,我们只是认为他们都是史密斯先生的人去华盛顿。
如果我们受到了媒体和深夜喜剧演员说什么疾病,那么我们就会看到,酗酒、吸毒、赌博、饮食失调和一大堆的问题都被不可或缺。抑郁症是得到加强,因为“快乐”电视广告。
当有人混乱起来,说他们想要帮助,是的,很多时候(帕里斯·希尔顿,林赛•罗韩)这是一个策略。这不是。他们有严重的问题,它变得繁琐。查理•辛似乎有严重问题的类型和一些人利用他。这是多坏的行为。人控制,他们可以判断。如果有人秘密生活,它回避了一个问题为什么?
哦,顺便说一句,我只是觉得帕丽斯·希尔顿是被宠坏的。
保持良好的工作坎德拉。

汉娜
2011年6月25日凌晨败坏

肯德拉,在这件事情上我不同意你。
你不能选择你支持的“上瘾”和那些你不。
如果有人从事强制行为损害,尽管风险自我,家庭,社会和他们的工作,我们必须质疑的动机和决策。如果他们发现自己无法停止,“高”,构建宽容,花过多的时间在做活动,或觉得他们需要活动以达到释放,一些是错误的。
我感觉如此糟糕的维纳媒体处理和他的家人,因为他的行为显然是不正常(发送很多照片给陌生人,不是女友)。媒体大肆贬低他的淫荡的本性的故事,忘了他是人类。
面对任何一个有强迫行为,他们会否认它高天堂。他只是在国家舞台上。
没有肯德拉,我们不需要选择你的疾病。我们会鼓励媒体改善他们的行为,停止创建名为“性短信”可爱的小话,也许不是把注意力转向真正的治疗工作。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肯德拉西贝利厄斯
2011年6月25日17点

谢谢你分享你的意见。我不相信,我说过我们要“选择”斗争。我没有选择虐待或对酒精上瘾或者选择我的饮食失调,这样评论我想澄清我从来没说过。
也引用“你不能选择上瘾你支持和那些你不”我困惑。我从未说过我不支持成瘾。我提倡,认为意识是真正重要的,我清楚地说明这些都是严重的问题,这些故事和讲笑话。
至于媒体——我绝对同意。如果你想要我的视频我的问题是更大的图景和媒体把它变成一个耸人听闻的故事。我也纠结于饮食失调在媒体上因为它助长了许多神话和耻辱。
我视频分享意见和想法的范围我(我不能写由于词限制”,我回复其他cmoments由人们展示复杂这一主题。有很多意见,我珍惜你来这里分享你的意见。

冬青灰色
2011年6月24日。中午的12点

@Natasha写道:“政治家们不完全诚实著称。他们以管理公众的认知和进入治疗。”
我不认为诚实连接。我的意思是,它已经明确,Weiner的相当不诚实的。并不是说他是兄弟。所以我不清楚这是什么与他选择进入治疗。因为我认为政治家,像许多名人一样,健康的工资到整个企业管理公众,进入性瘾治疗并没有给他带来任何好处。我严重怀疑任何称职的形象顾问期望。当名人进入治疗成瘾,公众不是,“哦,好的。看他多卑微。一个人什么。“这是”,耶稣基督。 Another low-life jerk gets caught acting a fool and it's boohoo I'm an addict guys!'
不。进入治疗并不是一个可行的方法来管理公众。因为公众反映在这篇文章中,它的言论。和所有在互联网上。骚动不断,“他只是为不良行为找借口!一个政治家!真是个混蛋!一个美国人!”
据我所知,这是耻辱是从哪里来的。不是什么花花公子的决定,消息灵通,进入性瘾治疗。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6月23日上午10:30

我很欣赏,许多精神病患者被告知他们正在使用它作为一个“借口”,“不良行为”,和我永远不会想做的,另一个有精神疾病的人。
但当回事。政客们不完全诚实著称。他们以管理公众的认知和进入治疗就是干这个的。真的,一个父亲3在正常工作在正常的生活中只会得到治疗,如果他在危机中,但一个政治家会扼杀一只猫在一眨眼的时间如果他们认为它会得到一个额外的投票。
(是的,我是厌倦的政客。杀了我。)
这里的问题,在我看来,是一个非常多的关于上瘾和很多美国中产阶级以上“值”。I don't believe in the nonsense that he's "bad" or somehow a compromised person just because he sent stupid tweets. People insist on judging him for this and so he insists on publicly handling it to assuage their judgement. It's a big game Americans play. It makes them feel better to judge others when more than 50% of them are already cheating on their partners.
天哪。
上瘾是很多多发送一些照片在互联网上和欺骗你的配偶。如果这是定义,整个世界会上瘾。
(这并不是说这家伙不是真的上瘾了。我不知道。关键是我们的信息已经不是真正的证据。)
,娜塔莎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肯德拉西贝利厄斯
2011年6月23日下午12:02点

娜塔莎-这是一个以为我还没谈过的害怕喊道。我厌倦了政客,我同意在评论你的值。我不认为这是天生的坏,因为他给愚蠢的tweet。这是欺骗吗?是的。它是坏的吗?这是愚蠢的!他被抓住了。这是一种瘾吗?我不知道,美国公众、媒体的意见,这就是为什么我写了这篇文章。 Does it stigmatize the issues? Is it sensationalized? Yes in my opinion it does. I worry in the same way celebrities weight changes are deemed as eating disordered or not. It takes away from valuable conversations.
我很高兴你来分享你的观点,因为我有很多相同的想法当我第一次听到它,总在政客们烦恼,和后面的喧闹的行为是愚蠢的。它占用大量媒体的时间和需要关注的实际问题(如实际政治问题和社会问题)。
我认为你的评论是有价值和整个讨论的一个重要方面,我不知道别人怎么想的!
到目前为止,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我爱这个讨论!

塔米罗森博格
截止上午八点四十三分已2011年6月23日

是的,说得好。很难包含这样一个媒体响应当它涉及到的名字他发生和如何我想愈演愈烈的本质。就像一个现成的礼物深夜喜剧演员和类似Twitter上,很容易成为一个快速班轮笑话。我一直自己有罪的。更大的图景上但我明白你的意思,也许更多的人谈论它的上下文,将有助于消除开玩笑说的这一切,开始了更大的讨论这种行为背后的真正问题。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能够寻求治疗上瘾,疾病,甚至是一个需要帮助解决任何问题,而不感到羞耻。我不知道任何人,除了他和他决定寻求帮助如何知道这是一个强迫或一些需要审批和注意力来解决潜在的不安全感。我希望更多的主流媒体将着眼于大局虽然也至少有一些尝试和讨论它的那些真正的斗争与这种行为,可以找到更好的资源来帮助他们恢复真正的成瘾和精神健康障碍患者。

冬青灰色
2011年6月23日吉布兹透露

@Tami”他做他能做的一切谎言,掩盖事实和扩散情况,甚至到目前为止,暗示有人破解了他的Twitter帐户。明显,他被抓住了,然后他去了“我很抱歉我伤害的人”的启示,他将寻求治疗他的病。”
你刚才描述* *所有成瘾者如何处理他们的瘾。撒谎,荒谬的长度,以避免检测,只承认过错时绝对没有其他出路。这是上瘾。
@Kendra需要澄清的是,我同意你的看法。我认为媒体的关注帮助玷污和进一步裹尸布成瘾,成瘾行为的面纱神话和误解。但它不是通过考虑,维纳可能是性上瘾。坚持认为他不是。这是人们如何应对成瘾行为,无论它是一个名人,政治家,或他们的配偶。维纳拒绝娱乐的想法可能真的有问题,我们正在帮助确保一样继续偏离找借口。
大讨论,坎德拉。谢谢你提出这个问题。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肯德拉西贝利厄斯
2011年6月23日凌晨42

我爱这个讨论! ! !我认为这是一个有趣的讨论所有角度和领域,是一个挑战!绝对有趣的维纳瘾君子!我期待将来看看会发生什么在媒体上,当我在写这我做:)
谢谢你打开对话冬青不同的谈话要点!它始终是一个挑战,当媒体决定诊断或说一个人真的没有斗争。我个人无意也想这么做,因为我不是一个专业。我只是在想大声对这些话题。
我真正想做的视频,因为我想让人们看到我不是试图减少人民的斗争,即使我有这些互相冲突的思想和观点和真的想进一步打开它的人,这样我就可以打开我的心,其他的想法和思想!

塔米罗森博格
2011年6月23日上午七59

我喜欢这篇文章。不断在我脑海中伸出的短语是“进一步玷污成瘾”吗?我认为它确实因为他,自己处理它。他做他能做的一切谎言,掩盖事实和扩散情况,甚至到目前为止,暗示有人破解了他的Twitter帐户。明显,他被抓住了,然后他去了“我很抱歉我伤害的人”的启示,他将寻求治疗他的病。对我来说,这似乎并不像疾病一样,而是不良行为,他认为作为一个男人在一个强大的位置他能侥幸。从一些出来的图像,它似乎并不像一个人的行为完全是一个强迫性性的方式就像人展示他可以利用他的权力,如何使用它来解决自己的轻率之举。
其他名人和政客们似乎已经陷入真正成瘾行为实际上寻求治疗,然后继续积极努力减少在这些问题上的耻辱。还有待观察,如果前国会议员维纳将来会这样做。但我怀疑,他可能会尝试更多的恢复他的“形象”,我想,有一天为了进一步他的政治野心。如果他真的是工作帮助别人获得的成瘾行为意识和精神疾病,将会是一个不同的故事。我想这还有待观察。但无论多么媒体或喜剧演员覆盖这个故事,我的总体印象是,这只是一个男人,不管他的个人原因,行为恶劣,甚至享受他的事实得到了它。结果看上去不像他们会帮助任何类型的意识,而是似乎进一步嘲笑那些确实有上瘾和疾病诊断。所以,在我看来,这实际上是相反的,燃料耻辱。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肯德拉西贝利厄斯
2011年6月23日凌晨败坏

谢谢你塔米和我绝对有所有这些想法当我第一次听到它。我看到明显的维纳和其他人之间的差异在过去表现出更多的强迫行为。然而,我会说我不知道他是否真正患有强迫行为。只有他和一个职业能够回答这个问题。我和他没有看到问题寻求治疗,因为即使它不是强迫性的,当我们需要帮助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得的。
我也认为在公众可能玷污上瘾,因为它似乎人,媒体。媒体质疑性障碍的有效性,这让我担心。人们混淆行为和强迫行为,出现倾斜的方向,他们认为这是不好的行为。我有和很多人上瘾和宣传以外的世界,而且他们也厌倦了这个故事,他的坏行为,以及如何可怕的人欺骗他们的合作伙伴,以及他们如何使用治疗作为一个借口。我当然看到更大的图景,并理解这是一个复杂的问题,涉及到真正的大斗争对许多人来说,他们应该有信誉的和有价值的信息。相反,我担心性上瘾是一个笑话,而不认真,这是一个问题。
谢谢你分享你的想法和观点。我很欣赏你贡献的对话!

冬青灰色
2011年6月23日凌晨38

曾经有一段时间,我就会同意你说的一切。然后我看到罗伯特·韦斯著名专家的评估和治疗性瘾,在一次采访中HealthyPlace心理健康的电视节目。当被问及这“不良行为”的借口——一种司空见惯的信念——他说:“我不知道任何类型的成瘾者进入治疗,因为他们想要一个更好的人。瘾君子去治疗,因为他们的麻烦。”
换句话说,是的。找借口*是*成瘾的一部分。每个人,无论他们上瘾的选择,使他们的行为和选择借口当他们的瘾。不仅仅是政治家和电影明星。每一个人。
我也质疑你的假设的基础上,维纳”…寻求专业的帮助来原谅他的坏行为....”Has Weiner actually said, 'Guys, this isn't my fault. I'm an addict!'? I haven't heard him make an excuse once ... unless the simple act of entering treatment constitutes an excuse. In which case, where's the line? Is everyone who enters treatment just making an excuse? Or just famous people? Politicians? I guess what I'm asking is, in the absence of any statement by Weiner that alludes to shirking blame, why are we assuming that's what he's doing?
事情是这样的——这正是人们对* *精神疾病。和你不需要出名或一个政治家,听到这样的话,“你并没有什么错。你只是为不良行为找借口。”That's what illness looks like. It looks like odd or aberrant or bad behavior. You're depressed? People tell you you're just lazy. You're anxious? People tell you to chill out. You're bipolar? People tell you you're just moody and arrogant. And on and on and on. This, as I see it, is no different.
如果你有兴趣看罗伯特·韦斯的采访中,你都能在这找到房间://www.lharmeroult.com/tvshowblog/sexual-addiction-facts-and-fallacies/
在这里://www.lharmeroult.com/addictions/videos/realities-of-sexual-addiction-video/menu-id…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肯德拉西贝利厄斯
2011年6月23日,造成车厢

感谢你分享冬青。我真的想过同样的事情,没有地址,在我的视频*可能会让它长* 10分钟。我认为我使用的时候,我当然会解释行为,找借口,谎言,绝对是上瘾的一部分。
我视频试图讨论我矛盾,更担心媒体应对维纳故事比维纳实际上是做什么。我想知道如果它是意识好,坏的意识,或者一个好的话题,开始讨论。
维纳和你是对的,没有直接说出来,这些报价,然而我认为他寻求治疗“可能”是一次公关行为,来帮助他的未来和更好看。但话又说回来,这只是我的意见。
我想我总担心,这些故事(不仅仅是维纳特别,但无论是克林顿,老虎伍兹,和其他名人)是一个真正的瘾。他们分享关于上瘾的真理,还是揭露和发光。我来了更多的地方媒体应对的故事,而不是他们的特定行为。
我是人类,在视频中指出,作为一个人我绝对矛盾和提倡。我已经把这些问题来回。当我阅读你的评论,我发现自己并诚实地点头同意。
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讨论,为什么我要写,并要求反馈,因为我打开讨论各个角度来帮助创建更好的意识,让我更好的倡导者。
谢谢你冬青分享你的声音,链接和创建一个讨论!

留下一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