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人们希望你保持精神疾病吗?

2013年6月3日娜塔莎特雷西

虽然这似乎很难相信,有些人希望别人保持精神疾病,事实上,有时甚至是个人自己,选择保持精神不健康。你有一个明显的人的例子拒绝药物治疗并因此变得非常虚弱,但也有其他力量可以鼓励一个人保持严重的精神疾病。

想要保持精神疾病的人

对我来说,有人想要保持精神疾病几乎是不可想象的,但这是事实,有些人是这样的。对我来说,当我严重不适时,它会带来巨大的痛苦,我无法想象不接受治疗,但这对每个人都不一样。例如,一些双相情感障碍患者宁愿经历一阵阵的疼痛,但事实可能并非如此长或严重如果他们也有躁狂或轻躁狂发作。也许他们是艺术家,他们在躁狂阶段更有创造力。我想这是他们的特权。

其他希望人们保持精神疾病的人

但是,我们从别人那里得到的“应该”保持精神疾病状态的信息,可能是非常狡猾和绝对有害的。我们不应该吃药。我们应该接受精神疾病带来的痛苦。

为什么有人要这样破坏我们?

原因有很多。首先,有些患有精神疾病的人无法应对自己的挣扎,承认我们患有需要治疗的精神疾病意味着他们也需要,他们无法应对这个现实。这一切都让人悲伤。

当我们生病时,其他人可能会更“喜欢”我们。人们可能会认为我们是派对的主角,但却没有看到随之而来的痛苦。当然,这对其他人来说是自私的。

还有一些人可能会不能接受自己的精神疾病因此,他们不希望我们接受治疗,因为这就像承认有问题一样。或者他们可能根本不同意药物和治疗,并希望我们分享相同的观点。(顺便说一下,从根本上反对你不需要的治疗方法是很容易的。)再说一次,这是自私的观点。

这些人都不把我们的最大利益放在心上。这些人都没想过我们。所有这些人都只想到自己和自己的烦恼。当然,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不施加压力,也不意味着压力不会影响到我们。

对于那些想让我们继续生病的人该怎么办

诚实?我会告诉他们,嗯,放轻松。认真对待。如果他或她的行为如此无知和自私,我没有时间理他。我很遗憾他不能正确地看待别人的幸福。

但如果我真的和那个人联系在一起,我可能会试着教育他。我认为你鼓励一个人继续生病的想法是缺乏对生病的真正感觉的认识的结果。如果有人认为我只是有时情绪低落,有时情绪高涨然后寻找(常痛苦)的治疗方法并没有那么有意义。但是如果这个人理解了伴随精神疾病而来的痛苦,那么他可能就开始理解治疗的必要性了。

随着互联网进入每个人的家庭,教育也相对容易。只要给他看你认为能说明什么是精神疾病的网站和文章。或者更好的是,打印出最有意义的文章,并将其分发给个人。(HealthyPlace有大量关于双相情感障碍的文章。大部分都是我写的。)

我知道我一直在喋喋不休地谈论教育,但我确实认为教育能解决很多问题。我相信通往启蒙和支持从学习开始.如果这个人仍然不支持你的治疗需求呢?那么你可能需要把自己和那个人分开,直到你有足够的力量对抗他。这很可悲,但要记住,他施加的压力对你的健康不利,你的健康必须放在第一位——不管别人想要什么荒谬的东西。

你可以找到娜塔莎·特雷西在Facebook上GooglePlus或@Natasha_Tracy在推特上

APA的参考
特雷西,N.(2013, 6月3日).人们希望你保持精神疾病吗?, HealthyPlace。于2022年12月14日从//www.lharmeroult.com/blogs/breakingbipolar/2013/06/people-want-you-stay-mentally-ill获取



作者:Natasha Tracy

娜塔莎·特蕾西是一位著名的演说家,获奖的倡导者,以及失落的大理石:对我抑郁症和躁雷竞技是骗人的郁症生活的洞察.她也是这个播客的主持人振作起来!职场中的精神疾病播客

在娜塔莎·特蕾西的博客上找到她,双相情感嘟囔推特Instagram脸谱网,YouTube

2015年9月19日下午4:12

我困惑。究竟为什么有人会认为被正确诊断为躁郁症的人想要生病??因为我的血压症状,我病得很重。这是我每天都要与之斗争的事情。你知道吗?我绝不希望我最大的敌人得了这种病。对我来说,当我不吃药的时候,我甚至还没有接近“稳定”。我非常讨厌吃这些药,但不幸的是,对我来说这是必要的。我被诊断出患有这种疾病,是在我真的偏离轨道,最后住进医院的时候。我花了很长时间才把药吃好,但当它发生时,我至少能正常工作,知道自己在哪里。
当我的症状好转后,我当然试着停止用药。做了两次。两次我都进了医院。我有过三次精神病发作,其中两次发生在我停药之后。现在,正如有人提到的,我不知道这些症状是否是戒断症状。但我对此表示怀疑。因为即使在一开始,在我吃药之前,我就有这些症状。我的药现在起作用了,我还没疯。
是的,我的医生有时鼓励我吃药,但从来没有坚持说我总是需要吃药。他总是说我的一些药可能需要足够长的时间来稳定我的病情。这已经发生了。在我的生命中,有几次我停药了,因为我不再需要它了。
至于其他人想让我继续生病?谁?我的丈夫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基本上为我处理每一件事,包括我的儿子?我的家人一点也不在乎,他们只是躲着我。我也不再有朋友了。
也许有些人想继续生病,但他们会这样做是不可理解的。如果他们真的患有MH障碍,他们永远不会想要保持这种状态。至于那些相互依赖的人,那就太可悲了。请不要为了得到殉道者的关注而自私。这就是你在搅乱的生活,没有你的“关心”,他们可能会感觉好得多。
我并不是说这些会发生或不会发生,我只是想谈谈我的观点。但这是我的经验,不是你的,我也不是医生。我只想看到人们感觉好点,不管这对他们意味着什么。

面具后的女人
2015年9月18日下午1:49

我对这样一个人产生了共鸣,她的家人需要她生病,这样他们就不用自己看病了。多年来,我一直是“确诊患者”。我结婚17年的丈夫告诉我,他一生都想成为一个女孩。突然间,我有理由认为他有很好的理由让世界认为我疯了。

Renita
2015年4月24日凌晨12:22

我发现约翰的评论(见上文)非常有趣。
我第一次不由自主地住进了医院,是因为缺乏支持,主要是来自家庭成员,当我告诉他们我被继父猥亵时,他们不愿意相信我。他们尝试了,而且成功地把我逼疯了,让我闭嘴。我记得我举起双手,泪流满面地说,现在,你满意了吗,你赢了,因为现在没有人会相信我了。我被贴上了精神疾病的标签,毕竟谁会相信一个疯子……我服用了大量的药物,感到完全的无助、恐惧和孤独。(我并不是说可能没有其他事情与这一切相关。但因为我的生母自杀了,人们自然而然地认为我在基因上有疯子的倾向,这对我的情况没有帮助。)我的养母在经济上依赖我的继父。我哥哥告诉我,即使我告诉他继父做了什么,他还是喜欢他。他们有相似的性格。 Our adoptive father was bisexual so my heterosexual brother did not want to identify with our bisexual dad and chose to identify with our child molesting stepfather instead. Only after my brothers own daughter was molested by her step father did he softened his views. My adoptive father who at first seemed supportive and my step father are brothers and hated each other which didn't help either. Families can be so complex, can't they....
所以回到约翰的评论(见上文),我似乎有对我不利的牌。因为我服用的药物剂量如此之低,我常常怀疑我的情绪真的是由精神疾病引起的,还是仅仅是环境因素造成的。由于过去的虐待所导致的习得性无助,我是否已经放弃并开始接受我的命运,相信困难的情况总是超出我的控制?有些时候我是这么想的,有些时候不是。药物确实帮助我平静下来,但我现在的精力也比以前少了,每次连续住院,我的死亡就会多一点……

catsrgreat
2014年3月31日上午11:33

很抱歉在这里发了很多帖子,但当人们说一个人想要继续生病,或者如果他们不“吃药”就是不负责任的时候,我很生气。这些药物对病人有效吗,值得吗?这是他们自己的决定,决定不服用治疗双相情感障碍的药物和决定服用它们一样负责任。
在过去的10年里,我接触过的每一位精神病医生,无论是住院病人还是门诊病人都说,这些药物对很多人来说都不是那么有效,而且药物可能比疾病更糟糕,人们在服药或不服药的情况下会复发,当有人停药时,他们很可能是在戒断药物,这并不一定是疾病复发。等等。有像NAMI这样的地方发布的官方声明,还有精神科医生亲自告诉你的。很多写博客的精神科医生都说了我的医生亲口告诉我的事情,他们是主流医生(不是我寻找的边缘精神科医生)。这条信息是躁郁症患者无论如何都必须服用药物,即使药物不起作用或效果不够好,足以抵消副作用和健康危害——是谁发布了这条信息?不是大多数精神科医生!在过去的许多年里,无论是住院病人还是门诊病人,我都没有见过。是大型制药公司发布了这一信息,顺便说一下,NAMI几乎所有的资金都来自大型制药公司。近年来,随着大型制药公司在期刊上散布虚假研究的事实浮出水面,精神科医生对他们所说的话就不那么确定了。正如其他人提到的,我也认为有些药物是吸灵魂的,服用药物的人可能会受到严重损害,他们无法判断发生了什么。 I blame antipsychotics for this. They did it to me for many years, and didn't help the depression one bit either, but I believed NAMI and kept taking that crap. Unfortunately, there are ZERO alternatives to drugs for bipolar because society thinks we are dangerous axe murderers and don't deserve better treatment than antipsychotics. (I would take lithium again for severe mania, but ha ha, that is a naturally occurring salt and no motive for anyone to promote that)

catsrgreat
2014年3月31日上午11:15

另外,我对你所经历的一切感到很抱歉。

catsrgreat
2014年3月31日上午11:12

我几乎同意你说的每句话。当我因为药物副作用和持续的不稳定而出现问题时,临床医生除了躁郁症之外,还给我贴上了一个边缘标签,或者只是说躁郁症正在恶化,许多人对我很糟糕。当我放弃那些我现在称之为毒品的“药物”时,大部分行为都逐渐消失了,我认为它们大多是骗局(我认为只有极少数人在这些药物后表现得更好)。
除非你指的是戒断药物的风险,关于锂和非典型药物,许多精神科医生不希望大多数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服用非典型抗精神病药物,希望他们尽快减少服用。NIMH的主任汤姆·因塞尔最近承认,精神分裂症患者服用这些药物后通常也会有更好的疗效,但没有人会更公开地传播这一信息,因为每个人都认为这就像人们突然断了药一样,认为他们都会发疯。

雅克老
2014年3月29日晚上8:01

让我们从药物依从性开始。如果每个社会工作者、治疗师、护士、心理医生、初级保健医生等都花4周的时间在我们身上实验使用的大多数药物上,我想他们会非常理解副作用是非常糟糕的,而且大多数抗抑郁药根本不起作用。它们有很强的安慰剂效应,但在临床试验中,只有约20%的结果有效。在心理领域,一切都集中在这些药物上,你被引导相信,如果你停药,你就会死。
这是有可能发生的。我曾有过很多不幸的自杀企图,但药物似乎从来没有起什么作用。
当我患有一系列重度抑郁症时,我太疯狂了,以至于人们都选择不和我在一起。这很痛苦,因为抑郁症是一种孤立的疾病,我真的很想有人陪伴。很多人认为我是在装病、装病,他们会否认我的自杀企图(“如果你真的想死,你会在第一次就死得很好。”我姐姐告诉我)。我被困在黑洞里,我不知道如何出来,6个月的住院治疗帮助很大。
直到过去的18个月,我才看到自己选择了精神疾病的旧反应来获得同情或其他什么。我看到、听到自己这样做,我必须专注于生活中发生的越来越好的事情。有一段时间,情况非常糟糕,很多好的事情都在发生,而我一个都看不到。没有一个。把自己从消极的微观思维中拉出来是一项艰苦的工作。
我的经验是,人们真的不想和非常抑郁和有自杀倾向的人在一起。四年过去了,我还是觉得身上有虱子。我的家人已经三年多没跟我说过话了。更糟糕的是,我是一名心理学家,我的崩溃都是公开发生的。我的同事们,我认为会富有同情心,但他们却是我见过的最大的混蛋。这让我怀疑我是否还想继续做这样的临床医生。
大多数时候,我的孩子和几个好朋友真的希望我过得好、快乐。他们还是担心我,我也担心我自己。我在圣诞节前尝试过。这种情况何时会结束,但我相信我做出的选择有助于结束它。我必须远离消极的人,我必须换工作,我看有趣的节目(我为喜剧狂!),等等。
制药工业和精神病学在我们生病上有巨大的投资。我们是他们的付费消费者。他们还不想失去我们我只是不相信"必须服药"的说法。也有例外,如锂,非典型抗精神病药等。
最后,我认为我们将从新鲜空气和阳光中受益最大。
爱你们所有人。
雅克老

约翰
2013年6月19日晚上11:33

我住在澳大利亚的南澳大利亚州。在这里,我让他们承认,如果他们的陈述符合DSM的标准,那么将恋童癖虐待的受害者误诊为器质性精神疾病是合理的。政府和相关的健康服务机构在这里这样做,目的是,有了诊断,受害者可以被拘留,并被抹黑,这样他们就不能指证无处不在的罪犯。
这些天来,我已经摆脱了有机惩罚,至少目前是这样,尽管我花了很多年,经历了很多心痛,在这条道路上,这里的制度伤害了很多人。但在我的脑海里,焦虑、抑郁、徒劳等等,这很艰难,就像我总是害怕受到伤害或被攻击,但我得不到任何支持或帮助。说真的,这些天警察不让心理健康服务机构来找我,这让我松了一口气。

朱迪
2013年6月19日晚上9:45

我认为没有人愿意生病——无论是精神上的还是身体上的。这是怎么发生的?
我认为接受一种疾病——任何疾病——都很难。评论者也提出了一些好的观点。有些人没有意识到他们的疾病,直到有事情把它暴露出来——就像我的情况一样,由于服用抗抑郁药而转变为躁狂发作。天哪,我对此很生气,但我真的不能责怪医生。他们治疗的毕竟是抑郁症。如果位置互换,我也可能犯同样的错误。但随之而来的麻烦……

朱迪
2013年6月19日晚上9:21

有些人投机取巧,喜欢在明显糟糕的情况下煽风点火。有些人只是无知,在不知不觉中做了一些事情,再次,煽动了糟糕的情况。在这两种情况下,需要以某种方式给“它”贴上标签,或者错误地判断一个人,这可能是他们消除对那个人的不良对待,避免悔恨或内疚的不舒服感觉的一种方式。我见过很多次这样的情况,不仅发生在精神疾病患者身上,也发生在其他残疾患者身上。我和自闭症儿童一起工作,看到有人取笑他们,却发现他们取笑的孩子是自闭症。当我“教育”他们时,他们漫不经心地一笑置之。
我喜欢这篇文章鼓励教育他人,但实际上,这样做是很累的,知道对方太不接受启蒙。
我可以原谅无知,但故意挑衅残疾人或处于困境的人是我所憎恶的。我不得不怀疑他们对世界的看法,导致他们“接受”对他人的这种恶劣对待,并尽其所能来证实和证实这一点——即使这意味着他们必须采取极端和不道德的方式来做到这一点。

迈克尔·罗伯茨
2013年6月11日凌晨1:46

有些人以苦恼为职业。这会吸引很多注意力,而且当责任迫在眉睫时,还会有退出条款。
其他人可能希望一个人继续服药,因为这样更容易管理。持续的药物治疗适合“照顾者”,但损害痛苦的人。
有很多人需要“治疗”,这让许多专业人士和行业既赚钱又赚钱。
想要康复会带来很多痛苦、工作和责任。我能理解为什么有些人会选择避免这样做。
有些人被“专家”说服,认为他们永远不会好转,所以他们放弃了尝试。

大卫•韦伯斯特
2013年6月10日晚上10:33

娜塔莎,善良而富有挑战性的职位。感谢那些海报,你们是发自内心的体贴。
1)在副作用超过收益之前,一直服用双磷酸盐,这是一个成本效益分析。研究表明,心理药物的服用率与其他强效药物的不服用率完全相同。正常的。
2)人类以各种方式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也是正常的。一种变老和学习的快乐——减少自我毁灭。考虑到我们周围的人想要什么(如上所述)以及虐待/忽视。如果我们被创伤告知,我们就会在更深的现实中说话;请看ACE科学研究,我们都知道/受到创伤的影响-不会轻易消退。
3)有一个朋友说,“不要带走我的创伤后应激障碍”,因为这是SSDI(或退伍军人)福利的经济来源。看看那些被确诊的孩子——诊断费。对不起。伤心。

凯西
2013年6月8日凌晨5:16

我知道有人想保持现状,不寻求进一步的治疗或得到新的诊断。我们怀疑他/她除了创伤后应激障碍之外还有边缘性人格障碍。因为她情绪不稳定,当她“捣蛋”(找不到更好的词)时,她会得到关注。
我不是说她是故意拒绝的。她可能会潜意识地这么做因为我不知道她是否意识到除了她所知道的以外还有别的事情在发生。
不幸的是,她得到的关注是错误的。她的情绪不稳定和对界限的不尊重使她获得了负面的关注。她和家人的关系严重受损,朋友也很少。

米歇尔
2013年6月6日上午10:22

我的“家人”想让我一直精神不正常,这样他们就可以“评判”我。他们不会干涉我去看医生或吃药,因为我姐姐喜欢我有这样的“标签”。我有精神疾病,不得不吃药,这让她自我感觉良好,尽管她只是没有确诊,而且自己大量饮酒。我的家人没有付出任何努力来教育自己,理解我或我的疾病,或试图以任何方式支持我。他们只是把它扔到我脸上,然后把我打倒。

马谢
2013年6月5日晚上8:20

在我所处的状态中,我发现了一个事实,那就是其他人也经历过其他人的这种态度。我不确定周围的人是否希望我们继续生病。他们只是不想被别人的问题所困扰。我觉得人们经常想成为剧中的第一个角色,而我们其他人只是观众。当角色互换时,麻烦就来了!因为人们是如此自私和自恋,他们不愿意留在你身边,让你发现生活的光芒和方式,因为它应该是。也有一些人觉得很难支持你,当这些人是你的朋友或最亲密的家人时,这是非常残酷的。我希望我能找到让自己平静下来的方法。

2013年6月5日晚上7:37

我想说我同意VenusH的帖子。当你说拒绝服药的病人“想”继续患有精神疾病时,我觉得这有点侮辱人。我吃过很多不同的药,都有副作用。有些我无法接受,所以我和我的医生谈了谈,我们尝试了其他方法。
这些药物也有风险,有些我们可能要到年纪大了才知道,虽然有些人可能觉得值得冒险,但并非所有人都这么认为。拒绝可能导致或导致心脏或肝脏疾病的东西并不是不合理的。说一个人宁愿生病是胡说八道。有时很难在一种痛苦和另一种痛苦之间做出选择。
艺术家和作家有时会发现他们的创造力和动力在药物治疗后变得迟钝。创造力是一个人性格的一个主要方面,大多数人通过他们的才华来识别自己。
我在服药,但我的医生希望我停掉其中的一些(在我的pdoc的监督下),因为它们会导致我对糖的渴望和肥胖。众所周知,这些药物可能会使血糖升高,并导致糖尿病,这是我在努力避免的。
有些人发现任何药物似乎都不起作用,或者效果很好。我仍然很痛苦,但我的药物更糟了,所以我继续服用有效的药物。我总是希望有一些新的、革命性的治疗方法(或者我敢希望治愈?),但同样,副作用总是有的。即使停药,性副作用和震颤也可能成为永久性的。你可以歌颂药物,但那不是灵丹妙药。

劳里摩根
2013年6月5日下午6:10

你好。我最近发现了你们的网站。我确实有残疾。我是一名艺术家、创意作家、诗人,还有其他一些职业。我喜欢工作。我相信残疾人不是‘标签’。“我希望残疾人在我们的世界中变得更加包容。我喜欢冥想,为残疾人提供了一个绽放的空间,也从残酷和严酷的社会环境、不公正的行为和许多其他不幸的经历中得到治疗,当事情变得艰难时,患有精神疾病的残疾人经常被用作责备的借口。我重视诚实,并鼓励所有残疾人找到可能真正有益于他们的支持。我很感激你为一些残疾人提供支持。 I look forward to your website. Laurie

乔伊斯
2013年6月5日下午5:55

有些人不希望别人变得更好,因为他们是相互依赖的,需要照顾别人来让自己感觉良好。如果精神病患者病情好转,那么他们的“看护人”就不再需要了。他们需要感觉到生病的人需要他们。

thuggie1
2013年6月5日上午8:39

我认为这在某种程度上是正确的,但问题是有些人害怕他们的药物。从经验来看,这可能源于一些医生不解释或不倾听他们的病人。我的意思是,我已经超过12个月没有看过我的心理医生了,我所被告知的只是他们会发出预约。但我想说的不是人们习惯生病,而是害怕改变,没有支持

黛安娜
2013年6月5日早上6:49

我相信有多种疗法,而不是一种。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现在有药物中毒的案例,混合和错误的药物。同样的案例中也有来自服务提供者的欺凌和严重虐待。我们不理解我们治疗。还发现了几起险些死亡和过失犯罪行为。选择的选择和健康的恢复是重要的

VenusH
2013年6月4日上午7:11

*耸了耸肩*
有时药物不起作用,从表面上看很明显。当你最好的朋友,那个曾经充满创造力和火花的人在你眼前消失。药物“起作用”得很好,她不在乎自己在学校不及格,一切都离她而去。看到你朋友的身体在没有灵魂的情况下移动是很可怕的(是的,我知道有人会说这是他们的“疾病”而不是药物造成的。我不相信……如果药物这么有效,这种情况显然不会发生)。
我不会告诉那些接受药物治疗或多或少有效的人放弃它。但如果他们明显讨厌药物对他们的影响,而且似乎什么都不起作用,那么我鼓励他们去寻找主流模式之外的选择。这通常是有效的。
除了……我没看到有多少人会说“继续生病”。当然,有些人不相信疾病的概念,但它甚至不是“保持困扰”。那些不支持心理学的人最常见的想法是“找到让自己感觉更好的方法”。也许有些人不认为你的周期必须是平坦的……但这和“生病”不一样。它更多的是“学会在广泛的情绪中生活和发展”和“学会应对症状”。
也没有人想“一直生病”。人们只是不认为他们的经历是“疾病”。这不是否认……这只是一种与这里表达的哲学相反的观点。如果它对某些人有效……为什么不深入调查一下……而不是试图强迫其他人按照显然对一些推广它的人不起作用的模式去做?

琼克莱尔
2013年6月3日晚上10:48

我开始觉得躁郁症是精神疾病中的甜甜圈洞。医生等人,尤其是治疗师,喜欢“简单”的情况,比如神经质人格。p - doc更熟悉严重的精神病,但双相情感障碍处于两者之间的心理药物的甜甜圈洞。所以反过来也是如此,太多,不够,太投入,不够投入,一直到,“你现在靠自己了。”我们不明白,我们不能接受,够了!”然后你就碰到了“甜甜圈洞”。
顺便说一下,“打破两极”摇滚。我爱这个博客!

桑迪Schairer
2013年6月3日上午11:23

如果精神科医生告诉我有帮助,我愿意接受任何药物或治疗。我在60多岁的时候才被诊断出患有双相情感障碍II,因为当我说我抑郁的时候,没有人会听我的。我宁愿死,也不愿回到那种严重的抑郁症中去。拒绝服药的人不会建议糖尿病患者不要服用胰岛素,所以为什么要抵制治疗双相情感障碍的药物呢,这也是一种身体功能障碍。我的心理医生说这是生理上的需要药物可以填补缺失的部分。我相信那些有严重精神疾病的人,并没有意识到他们是。伤心。我很感激我被诊断出患有可以治疗的疾病。

mef123
2013年6月3日上午7:31

我今天刚和我的心理医生谈到这个话题。我家里有人反对药物治疗。他们总是告诉我,也许我不需要药物治疗。然后我就想,也许他们比我更了解我,但幸运的是,我丈夫在那里,确保我不会停药。我尽量不和这些人谈论我的感受和我的药。很遗憾我不能和他们交谈,但我现在必须先来。

莫妮卡·汤普森
2013年6月3日早上6点

我的家人过去认为我不需要药物治疗……我第一次分开是在外地生活的时候,他们从来没有见过我不好。去年我的诊所搞得一团糟,我有两周没有吃药。我花了大约3个月的时间才恢复稳定,从那以后没有人质疑过我对药物的需求。这是一种非常严厉的教育方式,我不推荐这种方式,但确实有效。

留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