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如果你让自己忙碌起来,你就不会抑郁了?

2013年11月19娜塔莎特雷西

另一个精神疾病迷思:如果你让自己忙起来,你就不会抑郁。更多信息请访问“打破双相障碍”博客。

最近,我两次听到人们说,治疗抑郁症的秘诀就是让自己不停地忙碌。他们说,如果你足够忙,你就没有时间沮丧。(我不知道抑郁症患者还需要预约。)

当然,这绝对是废话,只是人们的一个愚蠢的想法没有重度抑郁症的经历有。这只是我们必须礼貌地翻白眼,然后继续实际治疗抑郁症的想法之一。

“足够忙”来阻止抑郁

如果你想知道,我是我认识的最忙的人之一。如果你了解我每周的写作量,你就会明白了。我每周多次为五个不同的网站写作,在所有这些之间都有作业。许多作家愿意一天写一篇文章。有时候,我得写五篇。此外,还要管理社交媒体账户,回复电子邮件,回答问题,做一堆其他独立承包商类型的事情。我通常一周工作七天。

相信我:我很忙。

是啊,我还是会抑郁。

忙碌和沮丧

因此,我的表姐对我说:“是的,因为没有什么比一大堆你无法完成的任务清单更让你感觉更好的了。”

说得好。过度忙碌绝对会让人更抑郁,而不是更抑郁。压力太大所有的时间都试图确保你能在16小时的一天中挤出20个小时,这肯定不会对一个人的心理健康(或精神疾病)产生积极影响。

抑郁与时间或忙碌无关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必须这么说,但显然我知道:抑郁并不是因为你有太多的时间。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修道院的每个人都需要抗抑郁药。被抑郁就是大脑有病你的大脑会在满表或空表时生病,就像你会在满表或空表时得流感一样。(没有人会说如果你一直忙碌就不会得流感。)

现在,我想说的是,有时人们倾向于在生活中做茧,逃避所有人、所有事,这可能会使已经存在的抑郁症变得更糟。这里没有争议。但潜在的问题并不是他们不忙碌,而是他们大脑中混乱的部分导致了他们不忙碌的愿望——而不是相反。

把明智的建议留给自己

我真正想说的是:把你的智慧留给自己,除非你碰巧是精神疾病方面的专家。因为这种“贤明的智慧”只会激怒人们,让人们对自己感觉不好(比如,哦,他说我做错了事情,因为我抑郁了。这是我的错。相信我,生病已经够让人难受的了事实就是这样。

即使不去抵挡无知,我们也有足够多的事情要处理。我们有药,有医生,有候诊室,有预约,有症状,有副作用,我们什么都不需要了。

所以,下次你想告诉一个病人什么可以治愈他们的时候,不要这样做。只是不喜欢。

你可以找到娜塔莎·特雷西在Facebook上GooglePlus或@Natasha_Tracy在推特上或者在双相情感嘟囔,她的博客。

APA的参考
特雷西,N.(2013年11月19日)。如果你让自己忙碌起来,你就不会抑郁了?, HealthyPlace。2023年2月3日,从//www.lharmeroult.com/blogs/breakingbipolar/2013/11/keep-yourself-busy-wont-depressed获取



作者:Natasha Tracy

娜塔莎·特蕾西是一位著名的演说家,获奖的倡导者,以及失落的大理石:对我抑郁症和躁雷竞技是骗人的郁症生活的洞察.她也是这个播客的主持人振作起来!职场中的精神疾病播客

在娜塔莎·特蕾西的博客上找到她,双相情感嘟囔推特Instagram脸谱网,YouTube

大卫埃文斯
2017年9月18日下午4:11

娜塔莎和其他读者们好,
我很沮丧,也许有些躁狂,但还能正常工作,努力继续我的生活。当我很忙的时候,我是“还好”的,但我在睡眠、清醒和工作方面仍然有很大的问题。
我现在的工作是轮换的,所以我一年有六个月的假期。在此之前,我一直没有休息的时间,因为我的工作压力很大,不宽容。我不为自己找借口,但我抑郁了很长一段时间,但和我一起工作的人注意到我快乐/微笑的性格。
话虽如此,我的情况越来越糟。我是,因为我生活中的一些因素离婚了,还有一个年幼的儿子。我和妻子在一起工作了20年,现在要离婚了。
我失去了我最好的朋友和知己,因为我自己的行为把她赶走了,我在学校被虐待(4岁到11岁)。
我曾接受过心理咨询,我们试图解决问题,但似乎我不值得和我一起生活,尽管我为我的家庭提供了帮助。
在遇到专业人士对我就读的学校提出异议后,我尝试过心理治疗,但还是崩溃了。
我的朋友(和前妻)说我情绪起伏不定,有时我可以移动大山,第二天我却无法做一个三明治。
我最新的医疗保健专业人员建议我患有较低形式的麦克抑郁症,现在我实际上感到害怕和抑郁。
我想问一下,关于我的下一步,您有什么建议吗?我绝不会危及自己或他人,但我想控制住自己,不要那么起起伏伏。
如有任何建议,我将不胜感激。谢谢
D

Ebbie
2017年6月21日下午1:37

自从我儿子去世后,我一直忙着为别人做事情,花时间和我的孙子们在一起,帮助我每天都过得很好

莎拉
2017年1月18日凌晨3:53

时间,现在唯一能让我坚持下去的就是我再次感觉好起来的时候。

莎拉
2017年1月18日凌晨3:51

我欣赏你处理生活的方法。你受到了一些不公平的待遇,但仍然站出来战斗。过去的已经过去,我们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们今天可以做点什么,有很多选择。要么躺下放弃,要么继续前进。
我与抑郁症斗争了17年,一直没有抑郁

JohnT
2017年1月17日下午6:58

你好,莎拉。2014年,我的人生跌到了谷底。后来通过欺骗和谎言经历了离婚。然后,由于信任而造成的业务损失后来适得其反。信任对我来说无处可寻。焦虑和抑郁达到了我有史以来的最高水平。但是最近我感觉好多了。我试着只关注今天。我努力忘记过去,很快不再担心未来。过去的已经过去,未来我无法控制。 Today is it. I am whom I am.
早上一醒来,我就必须尽快起床。我躺得越久,抑郁症就会很快消失。一旦开始,它通常一整天都在那里。这就是为什么我必须移动或做一些活动。我通常先喝杯咖啡,然后看书。然后不是工作就是慢跑。
我问自己,如果我还能活15年呢?听起来很多,但其实不是。15年只有5475天。我是要在恐惧和痛苦中度过5475天,还是要努力恢复,重新开始生活?我决定是时候战斗并开始生活了。生活是不公平的;从来都不是。我比大多数人幸运得多。这是一步一个脚印的事情。
不要屈服。给它最好的。我要不再担心了。焦虑和抑郁永远存在,但如果我能减轻它们对我生活的控制,那么我就赢得了这场比赛。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Bronwen
2019年9月3日12点14分

今年我读到的最好的回复!这是我患上抑郁症的第8个年头,这是我20岁以来的第二次。我现在55岁了。我恢复了许多年,接受了!你可以说记忆和习惯有一天战胜了我,我成了受害者。(恐惧)这是另一条漫长的道路,但我确实知道——融入世界,保持忙碌会转移注意力,不断地自我分析。我发现自己忘记了抑郁症。我笑了,当记忆的琥珀在搅动时,我坚持住了。让这些感觉过去,我甚至邀请他们一起来。如果你能忘记片刻,你就有了证明,没有什么是不变的。 During the darkest days, I will remember. You must also learn to accept bad days so that you can rest in peace. Not mattering is the key :) Easier said than done, but you can take control.

莎拉
2017年1月17日上午9:48

流泪,焦虑,沮丧,伤心
回忆起过去的时光
痛苦的记忆聚集在一起
把心灵留在汹涌的天气里。
一定要保持忙碌,一定要保持前进,如果不是生活就会停摆吗
这个盖尔停滞不前,毫无活力。

莎拉
2017年1月17日上午9:37

嗨,约翰。我也每天散步或游泳,这有助于缓解症状。我目前没有工作,所以这可能对事情没有帮助。我想这是一个在它自然到来之前假装一些动机的例子。

JohnT
2017年1月16日下午6:34

莎拉。不管你是否抑郁,保持忙碌确实有帮助。在公寓时间太长时抑郁沉痛。我得走了。衰老会使抑郁达到慢性水平。为了降低抑郁程度,我必须慢跑、散步或工作。我也和真正的朋友聊天。我在某个地方闲逛。这需要时间。但保持忙碌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减轻症状。

莎拉
2017年1月16日上午10:26

忙,不忙,抑郁就会原地不动。

莎拉
2017年1月16日上午10:23

忙碌和有目标是好的。我发现虽然抑郁症不需要我做任何事情。我现在一点也不高兴,我想做的就是不停地和别人说我感觉不对。药物让我从完全绝望变成了勉强坚持。

比尔克
2017年1月13日下午1:39

我认为“忙”有不同的类型。如果作者指的是像个疯子一样到处跑,但我倾向于同意……有目标并严格地专注于它们对我的抑郁症很有帮助。
当然,其中一些目标也被证明有助于治疗抑郁症——比如吃药、冥想、锻炼等。
抑郁症可能100%是由大脑化学物质引起的——但除了药物,还有很多方法可以改变这种化学物质。
retiredhusband.com

Neeraj卡卡尔说
2016年10月1日上午7:15

我同意这篇文章,但无所事事也不能治愈抑郁症。同时,挑战你的消极思想也是治疗抑郁症的自然方法。

N
2016年9月22日下午1:08

抑郁症根本就不应该被命名为抑郁症,因为正如一位评论者所说,人们混淆了情境性抑郁症和大脑化学物质诱发的抑郁症。
专家们应该想出一个容易混淆的名字。也许是“脑流感”或“脑化学流感”等,而不是抑郁症或精神疾病。
...是谁把这个愚蠢的“抑郁症”命名放在第一位的?这不仅对抑郁症患者本身来说很困难,而且对于需要管理抑郁症患者的工作和社交日程并向相关方解释的人来说也很困难。

Bdhgt
2016年5月3日上午9点13分

嗯,我试着让自己忙起来,不去想我的抑郁症,我认为这对我有帮助(我还没有真正想过这个问题)。我想这可能取决于个人吧?我不确定。

露西
2016年1月28日上午8:06

嗨,我想知道双相情感障碍和边缘性人格障碍有什么不同吗?

Renita
2015年5月1日凌晨4:35

一种是抑郁症,另一种是重度抑郁症。对我来说,当我处于严重的抑郁状态时,就像一阵又一阵的嗜睡症向我袭来,几乎什么都做不了。这绝对是平行化。感谢上帝,我只有一次感觉那么糟糕……这让我进了医院
但在大多数情况下,当我感到沮丧时,让自己忙碌起来是一种很好的转移注意力的方式,这种消极的思维模式往往会使情况变得更糟
当然,我做事情的精力总是一个因素。我发现很多治疗双相情感障碍的药物都是镇静和消耗我的能量。它们还容易导致体重增加,使运动变得更加困难

麦奇约翰逊
2015年4月30日下午3:42

我同意一个超级繁忙的时间表绝对不会让你快乐,从经验来看,很多时候会让事情变得更糟。但对于那些患有严重抑郁症,倾向于孤立自己,什么都不做,只是坐在自己的房间里,沉浸在他们的痛苦中,(我不是故意的,最近我也是这样),这有助于忙你喜欢的事情,比如散步,骑自行车,画画,绘画,诸如此类的东西。制定时间表真的能让我保持忙碌,这样我就没有时间闲坐着,让自己沉浸在其中。不同的是,我忙于让我快乐的事情,而不是必须做的事情,或者只是工作。

卡洛琳
2015年4月14日上午8:43

我曾经患有抑郁症。
你已经认定自己是一个抑郁症患者,现在你的整个生活都围绕着抑郁症展开。爱你的人告诉你“你喜欢你的”待办事项“清单”,你说“不了解这种疾病的人怎么敢试图治愈我”。但事实是,你现在很享受成为一个抑郁症患者,因为你的整个生活都被锚定了。当你爱你的表姐告诉你真相时,你已经沉浸在舒适的生活中了。如果你把所有的时间都花在无聊上,你当然会抑郁。
你应该把你的整个人生打包卖掉,去旅行一个月,然后回来重新开始。按下重置键,决定成为你自己派对的生命和灵魂。
你很棒,这让你害怕,所以你躲起来。

杰克
2015年1月21日下午3:01

我有两极障碍,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学会了如果在我情绪低落而不是情绪上升的时候,我只有自己的想法——我想做的就是自杀,我感觉像撕开自己的胸膛或把头撞到砖墙上。
我必须让自己分心,独自一人无事可做,我想死。
你的观点仍然有效,任何没有遭受这种痛苦的人都认为这是一种选择——我希望如此。

松田
2014年11月25日下午3:04

所以你每周花7天在电脑上写无数的博客文章,然后说你仍然很沮丧?对你真正想要做的事情有一点多样性和动力,会让你走得很远。过你的生活,就像没有药物一样。给自己一个生活的原因,然后如何生活。认为你有10种不同的精神疾病,像小丑一样从一个医生跑到另一个医生吃药,认为有一种药丸可以让你神奇地快乐,而不用做任何你想做的事。如此荒谬的一厢情愿的想法。每天面对你害怕的事情。作为一个个体成长。让自己忙于你喜欢做的事情。花时间和你爱的人在一起。 Have an overall balanced healthy lifestyle and your "depression" will be kept at bay.

小鹿
2014年11月22日下午4:49

15年前我被诊断出患有躁郁症。这15年来我一直在接受药物治疗。我从来没有不沮丧过。事实上,即使在我狂躁的时候,我也很沮丧。我从11岁起就有过自杀的念头。我有过几次尝试,去了几次急诊室,还有几次住院,实际上是在观察自杀。我一直都很努力工作,即使我有这种严重的抑郁和无法控制的狂躁。药物并没有改善我的抑郁症。事实上,四周前我去了急诊室因为锂离子已经毒害了我好几个月了。我的身心深受折磨。 I would have had kidney failure if I hadn't stopped taking it when I did. My pdoc admitted I've been through all the medications. I have not substituted the lithium and for the first time in over 15 years I am not depressed, not suicidal, not angry or agitated. I feel like a great weight has been lifted. But I know it's not going to last. I'm going to cycle as I always do. I just don't understand what made the depression stop and what can I do to keep it that way? I refuse to go on another medication. Especially since lithium was supposed to be my last resort. After all they never helped me, but they always harmed me. Sorry, long story, but nothing was relieving my depression for 15 years. So if something works for you great! But it doesn't mean it will work with everyone. Just be careful with the medications. For me they are awful, but everyone else swears by them. Who knows why? The medical community obviously doesn't. :(

加雷斯·布拉德利
2014年9月18日凌晨1:50

我认为娜塔莎的这篇文章既天真,当然也充满了幼稚的语气。每个人都患有抑郁症,有些人比其他人更严重,但我们在生活中都会有这样的时刻,我们会感到那些被“诊断”患有抑郁症的人每天都在遭受的痛苦。你如何应对它,你应对它的技巧,将和人类一样多样和富有创造性。作为一个过着孤独生活的人,遭受了巨大的损失,通常沉浸在内心的反思中,我经常预约抑郁症。我允许自己有时间感到沮丧,这是很自然的。然而,我知道如何让自己摆脱它,其中一个方法就是让自己忙于一项需要注意力的活动。也许换个我听的音乐。与他人见面,社交,或者只是和自己聊聊天……只要适合你就行。不要因为你认为你的不同,你不是,你刚刚被诊断出患有抑郁症,而其他人没有.... but everybody suffers.

McAwesome
2014年6月6日上午9:09

“我真正想说的是:把你的智慧留给自己,除非你碰巧是精神疾病专家”——事情是这样的,如果你是一个抑郁症患者,向一个非抑郁症患者抱怨,这个非抑郁症患者会尽他们最大的努力帮助你。他们关心你,看到你在痛苦,他们知道你在挣扎。他们不知道该说什么,因为这不是他们经历过的事情。他们确实知道,当他们情绪低落,感到绝望时,忙碌,不停留和完成事情会让他们感觉更好。这些事情通常不是工作上的事情。这通常是你的手和大脑一起工作的创造性的事情。他们真的只是想帮忙。不要生他们的气。认识到他们来自一个积极的地方,告诉他们什么可以帮助你。我不能告诉你有多少次我听到“我的配偶不支持我,即使我有xyz”,只是意识到他们从来没有告诉他们的配偶他们可以做些什么来支持他们。 What they could do to help.

Chidanand
2014年5月5日晚上9:53

真正的教育。人们应该意识到,抑郁症也是另一种疾病,像糖尿病,发烧和许多其他影响身体健康的疾病。抑郁症是一种精神疾病,它会影响一个人的正常思维模式。虽然目前还不能完全治愈这些疾病,但可以通过药物进行管理。
——RCN

黛安娜
2014年4月22日下午12:46

我不明白"忙"和生化问题有什么关系。它不是。也就是说,我相信刺激确实与从抑郁症中恢复有关。

Judie
2014年2月4日上午11:22

娜塔莎,这是一个伟大的帖子!!
它引发了或者只是让我想起了我嫂子在几年前自杀未遂住院后对我说的话(药物和酒精)....我不记得我到底说了什么,试图为我的行为辩护,为什么会发生....但它是围绕着“应对技巧??”的问题出现的……她说:“哦,当我不高兴的时候,我就拿出真空吸尘器打扫”!!我被吓了一跳,感觉受到了侮辱……我回答说:“嗯,你很幸运,你学会了应对技巧,在我的家庭,我们不知道那是什么!”换句话说……我对她缺乏同理心不以为然。或者对心理健康的理解…这些天都没看到她:)!!她不知道我有什么问题或想…她非常轻视我,我仍然发现我生活中的很多人都是这样,尤其是我的家人……除了了解抑郁症的姐姐……除了一个兄弟(6个)患有严重的强迫症(我打赌他也患有双相情感障碍),我们是8个孩子和父母中仅有的3个承认并理解心理健康....我仍然缺乏很多支持时期…not even sure if my antidepressant is really working...not sure what to do about it either...& now last year been diagnosed with Borderline Personality Disorder, but i believe i also have ADHD & Bipolar in the mix....unfortunatley i haven't had any ONE P-DOC monitor me over the last 11 to really know what's goin on with me...so not doing well at all these days... Thank you for all your posts & comments etc..... i value your knowledge & understanding immensely :)
Judie

弗雷德·桑德斯
2013年12月2日下午4:39

我花了三年多的时间在绝望的精神疾病诊断中,作为一个住院病人,我的感觉大多是偏见,因为从一开始我就在自己的屁股上。我已经放弃了治疗,意识到这是一种危险的障碍。尽管我的诊断因医生而异,但我更视自己为社会依赖者。我也认为自己在化学上是依赖的。尽管诊断结果随着我行为的改变而改变我仍然在服用同样的药物。我也觉得我已经从这个问题中恢复过来了,只要我继续做我必须做的事情。

安德里亚
2013年12月2日上午7:26

抑郁很可怕。锻炼、健康饮食、服药、参加互助小组、接受治疗、与朋友和爱人共度时光、完成我设定的目标、甚至坐在治疗灯前,这些都有助于我对抗抑郁症。我花了很多时间来对抗我的抑郁症。这些方法有帮助,但并不总是有效。有时候我也会沮丧。而且,这些事情要花很多时间。如果我太忙,我就没有时间去做那些让我保持健康的事情。这就是为什么我现在只做兼职的原因。我需要很多时间来保持身体健康。

Musli Ferati博士
2013年11月30日晚上8:12

由于我们试图将抑郁症问题简化为行为问题,对这种严重而频繁的情绪障碍总是存在一些误解。确切地说,抑郁症表明我们大脑的生化紊乱的不同部分,作为心灵的器官。这些障碍可以通过有效的精神治疗得到治愈,但其病因尚不明确。目前,我们对这种情绪障碍的生物-心理-社会复杂理论的解释应该是满意的。因此,抑郁症的精神治疗和管理应该是多模式的,其中抗抑郁药物是第一位的。其他社会心理干预是受欢迎的,但精神药理学治疗在目前的抑郁症治疗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没有药物治疗可能只能治愈一些对应激性创伤反应性抑郁的微弱形式。我同意积极的治疗方法可以帮助患者治疗这种烦人的疾病,但抑郁症患者的每一次心理社会参与都应该由治疗师监督。过度参与可能会适得其反,如果它损害了任何患有抑郁症的患者的整体日常福利。的

艾玛
2013年11月27日凌晨5:19

从字面上看,这是我读过的关于这个话题的最好的东西:没有人说如果你一直忙碌,你就不会得流感。
这真的说明了一切!

sandracobban
2013年11月26日凌晨2:58

这里对我来说也是个安全的地方。
加上给花提供了我的创意表达。
今天(到目前为止)我很沮丧。
说得好,娜塔莎,我不知道你的喜怒哀乐都需要预约!
对我来说,一个和另一个一样可怕。
对于那些不受这种改变影响的人来说,生活似乎并不复杂。&致命的疾病。
挫折起着巨大的作用,因为它就像世界旋转,我在旋转它,越来越快(狂热)钱不重要,这里是派对!!!!:-)
或者我在慢动作,掉东西,写作,为任何事情哭泣,感觉
愚蠢等。:- (
我只是觉得,一般来说,人们都没有意识到我们有多么努力,多么令人沮丧
让人精疲力尽……
也许如果他们这样做了,他们会把所谓的有用的提示留给自己!!
请原谅我的痛苦,但单调的生活已经过时了……
你只是厌倦了生病。
厌倦了疲劳。
我从来没有想过像有些人那样,这是一种礼物,或者让我与众不同。
它毁了我的梦想,甚至更多。
这简直…糟透了。
像我一样,快速周期是血压谱中最困难的一面。
桑德拉。

3月
2013年11月23日晚上9:52

我很高兴这篇文章被写出来了。我听过很多次这种伤人的评论,他们所做的只是让我觉得自己不够称职。我试着让自己忙起来,但我的精力非常有限,比起那些不抑郁的人,我需要更长的时间来恢复。
我必须付出额外的努力,才能获得其他人毫不费力就能获得的东西,而当我失败时,我就会遭到责骂,就好像我没有努力一样。
你的写作真的是一种安慰,我很高兴我找到了它。

texas9red
2013年11月23日晚上9:16

我只是想说我也同意这篇文章。这个博客很适合打破神话。我可能会因为有很多事情要做或生活中没什么事情发生而沮丧。我相信每个患有双相情感障碍的人都是非常独特的个体,这种疾病会以不同的方式表现出来。但话虽如此,除了治疗、适当的药物、知道我有这种病的朋友等,唯一能让我感觉好一点的就是了解我自己。我很清楚自己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例如,有些人喜欢忙碌的工作和社交日程,并在两者之间周旋。我从来不是那种人。我更喜欢一次只和一个朋友见面,排除社交和工作压力。我会对某事感到兴奋,但当它结束时,我做得很好或很开心,我必须休息。 Since I know that about myself, I try to help my depression by not doing anything I hate around that time to make it worse. I think being really honest with yourself and knowing what you like and enjoy and taking good care of yourself can help a little bit when you face that dark sad pit.

娜塔莎特雷西
2013年11月23日凌晨5:36

塔拉,
我不能说你的医生会怎么做,但我猜她会的。
供你参考:心理学家不能开处方药——他们不是医生。精神科医生是医生,通常处理处方。
如果你从你现有的医生那里得到了足够的治疗,那么你可能不需要精神科医生,但如果你没有好转,那么就在等待精神科医生的名单上,同时去看你的常规医生。
——娜塔莎·特雷西

查尔斯Mistretta
2013年11月23日凌晨2点

请原谅我的比喻,抑郁症是我们日复一日地表演生活的阶段,我们表现得有多好或有多差……表演还在继续。很少有人知道原因。没有人鼓掌~

国务秘书
2013年11月22日晚上9:52

谢谢你的精彩文章(远在丹麦也很喜欢!): -)
我对这个主题真的很困惑。
当我真的很沮丧,有自杀的想法时,我不能做一件事(甚至不能洗澡,正如你在另一篇文章中所写的那样)。但由于我患有快速循环的躁郁症,我可以从抑郁转变为不安,每天都像疯了一样工作。在我被确诊之前,我认为我是一个工作狂,享受我的工作方式,让我不去想很多其他的问题。
所以我真的不确定,“足够忙”是不是我的大脑进入了轻度躁狂/狂躁甚至完全不同的状态。

2013年11月22日下午6点21分

谢谢你做你自己。

塔拉
2013年11月22日上午9:41

非常感谢您的快速回复!所以,如果我让我的普通医生给我开这种药,她会开吗?这就是电话里那个护士告诉我的。因为我的医生和心理医生在同一间办公室。抱歉,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我们住在一个军事城镇,预约任何事情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所以我尽快接受了我能得到的,但我想知道直接去看精神科医生,等待结果是否会更好,但与心理学家相比,我过去与精神科医生的经历并不好。再次感谢!

娜塔莎特雷西
2013年11月22日早上7:38

嗨泰拉,
好吧,如果你已经有了诊断,心理学家可能不会重新诊断你——她可能只是按照既定的诊断。也许她只是和你见面确认一下。
不,你的心理医生不能开处方药,她也没有任何业务推荐具体的药物。只有你的医生才能这样做。如果你对某种药物有偏好(听起来是这样),你应该完全坦率地告诉所有的专业人士。老实说,这不应该是一个担心,因为过去有效的药物通常是他们未来想要尝试的第一个药物。
诚实地说出你的担忧,诚实地说出你想要什么,因为这是确保你得到它的最好方法。
,娜塔莎

塔拉
2013年11月22日凌晨5:36

嗨,我喜欢你的博客。我想知道你能否帮我回答这个问题。据推测,我去年被诊断为躁郁症,但没有人告诉我(至少在我自己的回忆中),我发现在我怀孕后检查时,医生想要补充我的左洛复处方,因为这是怀孕期间最安全的东西。然后她告诉我,她不能再给我续药了,因为“如果你患有躁郁症,你就不应该服用左洛复,这可能会让事情变得更糟,我必须给你写推荐信,重新评估”……我不知道她在说什么,我在怀孕期间有一个可怕的“插曲”,我一定是对我的治疗师说了一些话,让我进了急诊室,在我可以出院之前,我必须和精神科医生谈谈。我拒绝相信这一切,并停止服用左洛复,因为它无论如何都没有什么帮助,我真正想要的是重新服用拉莫他酮,但在怀孕期间它不安全。我有一个重新评估的申请,但后来取消了,因为我开始感觉良好。现在,一年后,在我的脑海中经历了同样的反复之后,我意识到情况越来越糟,感觉越来越“强烈”……所以我打电话给我的普通医生,让他们再次推荐精神科医生,但电话里的护士告诉我,他们有一位心理学家,我可以先咨询一下,如果需要任何药物,我的普通医生可以给我开药方。我担心自己会两手空空地走出去,她能告诉我是谁给我做的诊断,或者是她自己给我做的诊断吗? and can she really tell my regular doctor what to prescribe me, preferably the lamictal because it's the only medication I've ever taken that has helped, ? I'm sorry this is such a long post, but as everyone knows, it's very hard to talk about this with anyone else. After over a decade of feeling like this, on and off meds, being admitted to the ER and released multiple times, making and then cancelling my own appointments, I can't walk out empty handed. I have too much to just throw away now if I don't get help and keep it. My appointment is a month from now, which is much sooner than if I waited for a psychiatrist referral. Again, I'm sorry if this is completely ridiculous that I tried to reach out to someone over the internet, but I love your blog! and feel like I have absolutely no one else to talk to!

经济区
2013年11月21日上午10:47

我刚在2013年12月的《Vogue》杂志上读到一篇文章,讲的是一个女人在一场火灾中失去了三个年幼的孩子和她的父母。我不打算总结这篇文章,但她说她得到了一个pdoc,一个tdoc和她所做的工作来帮助她度过抑郁和悲伤。
人们会混淆情境性抑郁症和脑化学诱发的抑郁症。
我知道,在我被诊断为躁郁症并陷入绝望之前,我的祖母会告诉我要忙起来,“绕着街区走一圈”,我就会感觉好一些。当然,这并没有让我感觉好些。我当时是一名大学生,每天大约走3英里;当然,我很忙。后来,在我大学毕业后,我成为了一名研究科学家和单亲父母,同样,非常忙……经济萧条持续不断。
没有精神疾病的人希望我的双相情感障碍消失:只是停止,只是停止,只是停止。
我现在处于残疾状态,我不得不说,我的抑郁时间短了很多,因为我不那么忙了,也不那么在意我的双相情感障碍情绪。我可以与沮丧抗争,需要的时候就睡觉,不会因为没有充分完成工作而感到内疚。
我想很多人可能都经历过情境性抑郁症,所以,他们认为他们可以向患有临床抑郁症或双相抑郁症的人强调。人们需要控制自己的生活,而控制是双相情感障碍患者在某种程度上不得不放弃的一件事。
不过,《Vogue》杂志的这篇文章值得一读,因为它提醒我们,一次(失去3个孩子和你的父母都算是)可怕的事件与导致抑郁、什么都不做、仍然陷入抑郁之间的区别。事实上,我可能会把这篇文章复制几份,这样我就可以把一份交给下一个说“好吧,你需要让自己忙起来,而不是一味地盯着海军,这样你就可以缓解你的抑郁。”

莎拉
2013年11月20日下午3:52

丈夫通过工作来控制他的抑郁,但这并不是一种治愈方法。
这个建议也帮助了我奶奶的一生。
你说,你自己也是个大忙人。这在一定程度上对你没有帮助吗,有一个繁忙的重要日程安排,用你的愤怒做一些建设性的事情?
有时人们的建议是出于判断,有时则是出于善意。有时两者都有一点。
由你来决定其中的差别。
他们真的是在暗示你可以通过他们的建议来治愈你的疾病,从而贬低你的痛苦吗?或者他们只是分享一些他们知道的东西,对你来说是沧海一粟,但可能会有一点帮助?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那加人
2018年7月3日晚上9:14

我尝试了各种各样的方法,从锻炼到药物治疗,但似乎没有一种对我有效。我现在处于人生的低谷,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布莱恩
2018年8月23日上午11:21

如果你正处于人生的最低点,你只会从现在开始变得更好。只要继续呼吸,继续治疗,让你的思绪被其他活动占据。确保所有的朋友和家人都知道你的问题。

留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