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清洁时间酗酒,毒品匿名:有害吗?

2015年8月24日基拉莱斯利

匿名戒酒互助社(AA)和毒品匿名(NA)都强调清洁(或清醒的)日期和时间:但是这的焦点成瘾的康复计划伤害或帮助小组成员吗?这个问题一定游荡到常年争论禁欲与成瘾温和复苏。所以,清洁时间在酗酒和毒品匿名有用还是有害?

潜在危害在匿名酗酒和毒品从清洁时间

根据哈佛医学院家庭健康指导的信息禁欲和节制,大多数研究表明,适度饮酒人的能力匿名戒酒互助社和毒品匿名强调清洁时间。但是清洁时间在AA和NA帮助或帮助复苏?取决于她的酗酒严重程度。AA和NA不节制的程序;他们是禁欲的程序。强调清洁时间在禁欲的氛围是有意义的。总的来说,我赞成12步计划大于弊的,我相信他们。然而,我可以看到,AA和NA的强调生日和清洁时间(或清醒的时间)可以增加的负罪感,尴尬和自我厌恶当成员再次喝酒或吸毒。它可以使成员羞回到会议。他也可能更容易参与困难,更具破坏性的复发,因为他觉得他已经“失去了他的时间”的点是什么?

纪念清洁时间在AA和NA如何帮助

另一方面,庆祝清洁和清醒的时间和清洁日期”的说法提供了问责。它还提供了一些坚持,从概念上讲,像一个日期,和身体,就像一枚硬币或keytag。我经常听到人们说,他们可能会复发要不是不得不改变他们的思想清醒。纪念里程碑可以帮助提醒我们,我们过去和今天的我们。他们在沉思的机会。此外,跟踪清洁和清醒的时间可以帮助新人通过展示他们长期清醒是可能的。

如果一个人要学会控制自己喝酒或用药,AA和NA不是为他计划。但是还有人真的想停止使用或饮酒,他们似乎无法呆在马车。强调清洁时间伤害他们持久的复苏的机会吗?下面我将讨论一个想法解决这个问题,我欢迎你的想法和意见。

你可以找到基拉莱斯利Google +,脸谱网推特

APA的参考
莱斯利,k(2015年8月24日)。清洁时间酗酒,毒品匿名:有害吗?,HealthyPlace。检索2023年5月19日从//www.lharmeroult.com/blogs/debunkingaddiction/2015/08/aa-and-na-focus-on-clean-time-helpful-or-harmful



作者:基拉莱斯利

大卫Roppo
2017年5月1 8:23

我同意基拉。我认为对人们施加很多压力,很多人不回来。如果你数天的清醒,你只是等待失败。如果你有一些饮料,你不应该假装或排斥。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Tammy L。
2018年4月25日上午7:05

重点是禁欲的药物(包括酒精)。你不能开始复苏,直到你是干净的。庆祝这些时期的禁欲给希望新来的,提醒我们,我们都是奇迹!如果复发,显然有一个洞在他们的计划。禁欲打开恢复的机会,和我们学习恢复我们找到那些在工作这个精神原则的12步骤& 12传统!

Brawlerina
2016年8月17日上午7:06

显然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但我个人认为,如果你正在辩论是否使用任何数量的酒精会损害你的个人、社会、道德和身体健康,那么你最好没有它。
这不是abstinance改变的生活,这是一个系列的东西如前所述。
自由意志可以不守规矩的,对于一些更容易集中精力,当我们有进展的大纲为别人工作。
我知道如果我不得不花时间讨论是否我应该喝一杯,或者如果它会妥协我个人的宪法,我可能不应该放纵,因为它已经占用了太多的时间在我的存在相对较短。哈哈
抱歉拼错单词,我无论在政治上,语法上或科学上切除。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基拉莱斯利
2016年9月2上午4:54

嗨Brawlerina,谢谢你的想法。你说的话似乎有道理我也是。我不得不这样做与其他东西在我的生命中,特别是当我试着在短时间内可能上瘾的药物。一个月后我发现我花那么多的时间来思考这个问题,最好还是不要把它!

苏珊
2016年2月,20日35点

我相信程序的步骤是benifical愈合。赞助商帮助引导我们通过它们。会议帮助我们听到别人的经验以力量和希望。我们遇到一些人,我们有一个安全的地方去。我们建立友谊。问责制。和我们收到的芯片是迷你的里程碑。它显示了我们的进步,我们可以触摸accomplishement,不仅为我们自己,我们所爱的人的证据。是的我12年复发,现在有5个&1/2months干净。我不呆了,因为尴尬,但一个简单的事实我真的不是用药物做我想成为…和这可悲的事实。 ANYONE CAN TRY THERE HARDEST WITH LOVE AND COMPASSION AND DEEP DESIRE BUT IF UR NOT DONE IT WILL TAKE U BACK OUT....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基拉莱斯利
2016年2月21日下午36点

嗨,苏珊和谢谢你的评论。我很高兴你回来了,12步会议的大厅是一个好地方给你。我祝福你在你的旅程。

杜克先生
2015年9月5日早上5:07

很有趣的文章。首先,我同意大多数的评论在这里关于琳达的毒品与酒精误导舆论。我知道很多人吸食烟杂草而不致连接。
就12步复苏而言,我个人经验是复杂的。是的,奖学金AA和NA帮助数百万保持清洁了一年多,方法并不适用于所有人。通常12步反应得到的是单独的失败,而不是计划失败了。我们必须抛弃这种想法。有些人,不管出于什么原因,不能保持一个“复苏”生活AA之类的“建议”。They may be turned off by the heavy God/religion component of 12 steps or they may have severe depression struggles that such approaches don't work.
之前有人回应上帝/宗教的评论,研究事实:AA和NA起源于relgion通过牛津组。并要求成员不断提醒自己价值,人类有缺陷的人只会被更高的权力,并不适用于所有人。
拿我来说,刚开始智能恢复。到目前为止还好…

Katheryn沙子
2015年9月4上午6:42

在我看来,在许多,如果不是大多数情况下的酗酒,人已经“越界”当他们得到AA和回到任何形式的饮酒是不可能的。我不会说这永远不会发生,我认为有些人就决定他们需要停止,他们可以削减。但我的观点是:对于那些有了AA, NA,或治疗中心,药物滥用已经持有他们的心灵和身体(生理的方式),和禁欲是唯一的选择。作为一个上面提到的,它可以是一个生死的问题,或者至少一种富有成效的生活,健康的生活,或者相反。
话虽如此,我认为人们不应该觉得失败时复发。12步的生活方式太好了,把它扔掉,因为尴尬或失败感。

匿名
2015年8月29日下午8点

没有说“清洁”,从酒精清醒=自由(没有别的!)通过实践和教学的12个步骤。这是嗜组织的“目的”。
和匿名戒酒互助社自我!
试着读问题除了酒精有时!
自10/30/87清醒。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基拉莱斯利
2015年8月31日上午10点

匿名的,谢谢你的评论。尽管AA不使用术语“清洁时间,”我用这个词,以及冷静的时间,因为我想讨论的问题纪念日期和时间,不管它是清醒的时间在NA AA或清洁时间。我有时使用术语可以互换,因为它太笨重经常重复这两个短语。另一方面,如果我的意图是不来了,或许我应该考虑专门裁剪一些帖子专门AA和NA。谢谢你的视角。

迪伦
2015年8月29日下午2:26

AA和NA不强调清醒的日期,而庆祝的人取得了他们通过的真正重点项目“每天一次”。有成千上万,如果不是数以百万计的人仅在美国赢得了长时间的清醒和生活质量比他们想象而积极地沉溺于某种物质。这些人不仅有权庆祝他们的精神,身体和心灵成长一年一次,但他们也有义务新来的显示,可以恢复。解决你的“尴尬”,让我说,没有人会比一个返回温暖的欢迎在开会成瘾/酒精。唯一的尴尬有复发,而不是你需要寻求帮助,然后看到有人谁知道你当你是清醒的。让我说我从经验来说,这对我来说听起来像借口复发的人创造的,而不是寻求帮助决定责任计划,说它的structered回国后创建了“尴尬”。我会回答,“如果你有一个更好的主意我洗耳恭听”。最后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是AA文学描述了一个“真正的酒鬼”(我);在你遭受酒精和其他药物过敏的现象,导致渴望第一味道,那么唯一的证明方法恢复到目前为止完成禁欲。为我们没有节制。 If you're allergic to shellfish you don't eat shrimp because it could kill you right? It's the same with drugs such as alcohol and cocaine. Sorry to be so long winded but the program saved my life as well as the lives of countless others, And I can't wrap my head around this argument against it being the slightest bit valid.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基拉莱斯利
2015年8月31日凌晨43

谢谢你的评论迪伦。你是正确的,两个项目都强调一天一次。我非常感谢你分享你的第一手经验回到房间。尴尬的论点,以及的想法“我失去了清醒的日期我好全力以赴”是我听说两人在AA,也许更多,AA以外的人。我倾向于同意你的观点,让人们庆祝他们清醒可以真正鼓舞人心的新人。至于对酒精过敏反应,我觉得这是对我和其他许多人。这并不意味着每个人都有一个问题与酒精是无望的。文献说,如果一个男人可以做正确的脸和饮料像一个绅士,我们的帽子给他。我把这意味着12步成员不应该决定别人是否他或她是一个“真正的酒鬼。”That being said, I think most of the time if someone ends up in a 12-step meeting, they probably ought to be there.

乔吉
2015年8月29日12:26点

琳达,你的理解成瘾似乎非常不完整的。请研究“无害的”,这是什么意思。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基拉莱斯利
在2015年8月31日

谢谢你的评论乔吉。正如我反复在我的博客写的,无害的(我通常被称为“减少危害”在美国)不是路径对我来说,但我相信这可能是一些人的路径。当然很难判断一个人应该禁欲路径或尽量减少危害。我的故事很戏剧化,但是我知道很多人“更高的底部”就一直纠结于这个问题。

琳达
2015年8月,26日下午4:30

我不知道有一种东西在适度使用药物。酒精是一回事,许多可以喝没有上瘾和其他人不能。然而药物更容易上瘾,这是为什么我们放弃使用。没有人,我见过可以使用适量的药物。对不起,但这是最荒谬的概念有很多,快死的时候,因为他们适度使用打雪仗失控。也许研究成瘾和这真正意味着什么。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基拉莱斯利
2015年8月31日,上午10:35

你好,琳达,谢谢你的评论。我不同意你的酒精和毒品之间的区别。Chemically-speaking,酒精是一种药物,NA非常清楚。有些人能够适度饮酒,它仍然是最广泛的在这个国家滥用药物。与此同时,有些人能够使用大麻适量。同样与处方药,一些能够服用ADHD药物(兴奋剂)或抗焦虑药物(苯二氮卓类)有效而其他,像我一样,避免他们因为我们不相信任何成瘾作用的方式使用它们。
你相信其他药物除了适量酒精不能使用?我同意一些物质比其他人更容易上瘾,而且相信他们都有潜在的瘾。

留下一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