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如果你让自己忙碌起来,你就不会抑郁?

2013年11月19日娜塔莎特雷西

另一个精神疾病误区:如果你让自己忙碌起来,你就不会抑郁。更多在打破双相障碍博客。

最近,我两次听到人们说,治疗抑郁症的秘诀就是让自己不停地忙碌。他们说,如果你足够忙,你就没有时间沮丧。(我不知道抑郁症是需要预约的。)

当然,这绝对是一派胡言,只是人们的愚蠢想法之一没有严重抑郁症的经历有。这只是我们不得不礼貌地翻白眼,然后继续治疗我们的抑郁症的想法之一。

“足够忙”来阻止抑郁

如果你想知道,我是我认识的最忙的人之一。如果你了解我每周的写作量,你就会明白了。我每周多次为五个不同的网站写文章,其间还有作业。许多作家很乐意一天写一篇文章。有时候,我得写五篇。此外,还要管理社交媒体账户,回复电子邮件,回复查询,以及做一些其他独立承包商类型的事情。我通常一周工作七天。

相信我:我很忙。

是啊,我还是会抑郁。

忙碌和抑郁

所以我的表姐对我说:“是的,因为没有什么比一堆你无法完成的任务清单更能让你感觉更好的了。”

说得好。过度忙碌绝对会让人更加抑郁,而不是减轻。压力太大一直试图确保自己能在16个小时的工作时间里挤出20个小时,绝对不会对一个人的心理健康(或精神疾病)产生积极影响。

抑郁与时间或忙碌无关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这么说,但显然我是这么说的:抑郁并不是你有太多的时间。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修道院里的每个人都需要抗抑郁药。被抑郁是指大脑有问题你的大脑会在日程排满或空的时候生病,就像你会在日程排满或空的时候得流感一样。(没人说过如果你一直忙就不会得流感。)

现在,我要说的是,有时人们倾向于在生活中做茧,远离所有人和事,这可能会使已经存在的抑郁症恶化。这里没有争议。但潜在的问题并不是他们不忙碌,而是他们大脑中混乱的部分导致了他们不忙碌的欲望,而不是相反。

把明智的建议留给自己

我真正想说的是:把你的智慧留给自己,除非你碰巧是精神疾病专家。因为这种“圣人智慧”只会让人生气,让人自我感觉不好(就像,哦,他在说我做错事是因为我抑郁了。这是我的错。相信我,生病的感觉已经够糟糕了事实就是这样。

我们要处理的事情已经够多的了,无需回避无知。我们有药物、医生、候诊室、预约、症状和副作用,我们不需要更多。

所以,下次你想告诉一个病人什么能治愈他们的时候,千万别这么做。只是不喜欢。

你可以找到娜塔莎·特雷西的脸书GooglePlus或@Natasha_Tracy在推特上或者在双相情感嘟囔,她的博客。

APA的参考
特雷西,N.(2013年11月19日)。如果你让自己忙碌起来,你就不会抑郁?, HealthyPlace。2022年5月29日从//www.lharmeroult.com/blogs/breakingbipolar/2013/11/keep-yourself-busy-wont-depressed上检索到



作者:娜塔莎·特雷西

娜塔莎·特雷西是一位著名的演说家,屡获殊荣的倡导者,也是失落的大理石:对我抑郁和躁郁雷竞技是骗人的症生活的洞察.她也是播客的主持人振作起来!职场精神疾病播客

在娜塔莎·特雷西的博客上找到她,双相情感嘟囔推特Instagram脸谱网,YouTube

大卫埃文斯
2017年9月18日下午4:11

娜塔莎,各位读者,
我很沮丧,也许有点躁狂,但还能正常生活。当我很忙的时候,我“还好”,但我仍然在睡眠、醒来和正常工作方面有很大的问题。
我现在的工作是轮流进行的,所以我一年有六个月的假期。在此之前,我没有时间休息——在一个高压力的、不宽容的工作中。我不为自己找借口,但我已经抑郁了很长一段时间,但和我一起工作的人注意到我快乐/微笑的性格。
话虽如此,我的情况越来越糟。由于我生活中的一些因素我离婚了,还有一个年幼的儿子。我和妻子在一起工作了20年,现在要离婚了。
我失去了我最好的朋友和知己,因为我在学校(4 - 11岁)被虐待,我用言语和自我憎恨的投射赶走了她。
我接受过心理咨询,我们试着解决问题,但似乎我就是不值得生活在一起,尽管我为我的家庭提供了帮助。
在与我就读的学校的案例中,我遇到了专业人士,我尝试过治疗,但我还是崩溃了。
我的朋友(和前妻)说我情绪起伏不定,有时我可以移动山脉,第二天我就做不了三明治了。
我最新的健康护理专家告诉我,我的主要抑郁程度较低,现在我真的很害怕和抑郁。
我想问你对我的下一步有什么建议吗?我不会让自己或他人陷入危险,但我想要控制住自己,不要那么起起落落。
我很感激你的建议。谢谢
D

Ebbie
2017年6月21日下午1:37

我忙着为别人做事情,花时间和我的孙子孙女们在一起,帮助我每天都在做,因为我失去了我的儿子

莎拉
2017年1月18日凌晨3:53

时间,现在唯一能让我坚持下去的就是我再次感觉良好的时间。

莎拉
2017年1月18日凌晨3:51

我欣赏你处理生活的方法。你受到了一些不公平的待遇,但你仍然站出来抗争。过去的已经过去,我们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我们今天可以做点什么,有很多选择。要么躺下放弃,要么继续前进。
我与抑郁症抗争了17年,却一直没有抑郁

JohnT
2017年1月17日下午6:58

你好,莎拉。2014年是我人生的低谷。后来又因为欺骗和谎言离婚了。然后是信任带来的商业损失,后来适得其反。信任对我来说根本不存在。我的焦虑和抑郁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但最近我感觉好多了。我试着只关注今天。我很努力地忘记过去,很快地不再担心未来。过去已成定局,未来我无法掌控。 Today is it. I am whom I am.
早上一醒来,我必须尽快起床。我躺得越久,抑郁就会很快消失。一旦开始,它通常一整天都在那里。这就是为什么我必须移动或做一些活动。通常我先喝杯咖啡,然后看书。然后不是工作就是慢跑。
我问自己,如果我还能再活15年呢。听起来很多,但实际上并不是。15年只有5475天。我是要在恐惧和痛苦中度过5475天呢,还是要努力恢复,重新开始生活?我决定是时候抗争并开始生活了。生活是不公平的;从来都不是。我比大多数人幸运得多。这是一步一个脚印,一天一天来。
不要屈服。给它最好的。我要停止担心。焦虑和抑郁总是存在,但如果我能减轻它们对我生活的控制,那么我就赢得了这场竞赛。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Bronwen
2019年9月3日凌晨12:14

今年我读到的最好的回复!这是我患抑郁症的第8个年头,这是我20岁以来的第二次。我现在55岁了。我恢复了多年,接受了!你可以说有一天记忆和习惯战胜了我,我成了受害者。(恐惧)这是另一条漫长的路,但我确实知道——融入这个世界,保持忙碌的心态,不断地自我分析。我发现自己忘记了抑郁症。我笑了起来,随着记忆的琥珀搅动,我坚持自己的立场。让这些感觉过去吧,我甚至邀请它们一起来。如果你能暂时忘记,你就有了证明,没有什么是不变的。 During the darkest days, I will remember. You must also learn to accept bad days so that you can rest in peace. Not mattering is the key :) Easier said than done, but you can take control.

莎拉
2017年1月17日上午9:48

流泪,焦虑,沮丧,伤心
回忆过去的时光
痛苦的回忆聚集在一起
让心灵在风雨中飘摇。
一定要保持忙碌,一定要保持前进,否则生活就会停摆吗
停滞,陈腐,毫无乐趣可言。

莎拉
2017年1月17日上午9:37

嗨,约翰。我也每天散步或游泳,这有助于缓解症状。我现在没有工作,所以这可能对事情没有帮助。我想这是一个在它自然到来之前假装一些动机的例子。

JohnT
2017年1月16日下午6:34

莎拉。不管抑郁与否,保持忙碌是有帮助的。在公寓太久时抑郁沉沦。我得走了。衰老会使抑郁达到慢性水平。为了降低抑郁水平,我必须慢跑、散步或工作。我也和我真正的朋友聊天。我在某个地方闲逛。这需要时间。但保持忙碌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减轻你的症状。

莎拉
2017年1月16日上午10:26

忙,不忙,抑郁不动。

莎拉
2017年1月16日上午10:23

忙碌和有目标是好事。我发现虽然抑郁症不需要我做任何事。我现在没有任何快乐的感觉,我想做的就是不断地和别人说我感觉不对。药物让我从完全绝望到勉强坚持下去。

比尔克
2017年1月13日下午1:39

我认为有不同类型的“忙”。如果作者指的是像一个疯子一样到处跑,在空中有很多球——然而我倾向于同意……有目标并专注于目标对我的抑郁症很有帮助。
当然,其中一些目标也被证明是有助于治疗抑郁症的——比如吃药、冥想、锻炼等。
抑郁症可能100%是一种脑化学状态,但除了药物,还有很多方法可以改变这种化学状态。
retiredhusband.com

Neeraj卡卡尔说
2016年10月1日早上7:15

我同意这篇文章,但是无所事事也不能治愈抑郁症。同时,挑战你的消极思想也是治疗抑郁症的自然方法。

N
2016年9月22日下午1:08

抑郁症根本就不应该被命名为抑郁症,因为正如一位评论者所说,人们把情境性抑郁症和大脑化学物质诱发的抑郁症混淆了。
专家们应该想出一个容易混淆的名字。也许是“脑流感”或“脑化学流感”等,而不是抑郁或精神疾病。
...是谁把这个愚蠢的“抑郁症”命名在第一位的?这不仅对抑郁症患者自身来说是一件困难的事情,而且对于需要管理抑郁症患者的工作和社交规则以及向相关方解释的人来说也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Bdhgt
2016年5月3日上午9点13分

嗯,我试着让自己忙起来,不去想我的抑郁症,我认为这对我有帮助(我还没有真正想过这个问题)。我想这可能取决于个人?我不确定。

露西
2016年1月28日上午8:06

嗨,我想知道双相情感障碍和边缘型人格障碍有区别吗?

Renita
2015年5月1日凌晨4:35

有抑郁症,还有重度抑郁症。对我来说,当我处于严重的抑郁症中时,就像嗜睡症的波浪向我袭来,几乎不可能做任何事情。这是绝对的平衡。感谢上帝,我只有一次感觉这么糟糕……这让我进了医院
但在大多数情况下,当我抑郁时,让自己忙碌起来是一种很好的转移注意力的方式,可以让我远离那些容易让情况变得更糟的消极思维模式
当然,我做事的精力总是一个因素。我发现很多治疗双相情感障碍的药物都能使我镇静并消耗我的精力。它们还会导致体重增加,使人难以活动起来

麦奇约翰逊
2015年4月30日下午3:42

从经验来看,我同意一个超级繁忙的时间表绝对不会让你快乐,而且很多时候会让情况更糟。但对于那些患有严重抑郁症的人来说,他们倾向于把自己孤立起来,什么也不做,只是坐在自己的房间里,沉浸在自己的痛苦中(我不是刻薄,最近我也是这样),让自己忙着做喜欢的事情是有帮助的,比如散步、骑自行车、画画,诸如此类的事情。制定时间表真的能帮助我保持忙碌,这样我就没有时间闲坐着,让自己沉浸在工作中。不同的是,我忙于那些让我快乐的事情,而不是那些被要求做的事情,或者仅仅是工作。

卡洛琳
2015年4月14日上午8:43

我过去常患抑郁症。
你已经决定你是一个抑郁症患者,现在你的整个生活都建立在抑郁症的基础上。一个爱你的人告诉你“你喜欢你的”事情“清单”,你说“那些不懂这种病的人怎么敢试图治愈我”。但事实是,你现在很享受成为一个抑郁症患者,因为你的整个生活都被它固定住了。当爱你的表姐告诉你真相的时候你的安逸生活就被打乱了。如果你把所有的时间都花在无聊上,你当然会抑郁。
你应该把你的生活打包,卖掉它,去旅行一个月,然后回来重新开始。按下重置键,决定成为你自己派对的生命和灵魂。
你很好,这让你害怕,所以你逃避。

杰克
2015年1月21日下午3:01

我有双极障碍,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明白了,如果我在情绪低落而不是向上的时候,只留下我自己的想法——我想做的就是自杀,我想撕开自己的胸膛或把头撞到砖墙上。
我必须让自己分心,一个人无事可做,我想死。
你的观点仍然是有效的,任何没有遭受这种痛苦的人认为这是一个选择-我希望。

松田
2014年11月25日下午3:04

所以你每周花7天在电脑上写无数篇博客文章,然后说你仍然很沮丧?对你真正想做的事情有一点多样性和动力,这对你的生活大有裨益。过你的生活,就像没有药物一样。给自己一个为什么而活的理由,然后怎么活就自己明白了。以为自己有10种不同的精神疾病像小丑一样从一个医生那里跑到另一个医生那里寻求药物治疗以为有一颗药丸可以神奇地让你快乐,而不用做任何你想做的事。真是可笑的一厢情愿。每天面对你害怕的事情。作为一个个体成长。让自己忙于你喜欢做的事情。花时间和爱的人在一起。 Have an overall balanced healthy lifestyle and your "depression" will be kept at bay.

小鹿
2014年11月22日下午4:49

15年前我被诊断出患有躁郁症。这15年来我一直在服药。我从来没有不沮丧过。事实上,即使在我的狂躁期间,我也是抑郁的。我从11岁起就有过自杀的念头。我有过几次尝试,也去过几次急诊室,也住过几次医院,实际上都是自杀监视。我这辈子一直都很努力,即使有这种严重的抑郁和无法控制的狂躁。这些药物从未改善过我的抑郁症。事实上,四周前我去了急诊室因为锂元素已经毒害我好几个月了。我的身心都受到了极大的折磨。 I would have had kidney failure if I hadn't stopped taking it when I did. My pdoc admitted I've been through all the medications. I have not substituted the lithium and for the first time in over 15 years I am not depressed, not suicidal, not angry or agitated. I feel like a great weight has been lifted. But I know it's not going to last. I'm going to cycle as I always do. I just don't understand what made the depression stop and what can I do to keep it that way? I refuse to go on another medication. Especially since lithium was supposed to be my last resort. After all they never helped me, but they always harmed me. Sorry, long story, but nothing was relieving my depression for 15 years. So if something works for you great! But it doesn't mean it will work with everyone. Just be careful with the medications. For me they are awful, but everyone else swears by them. Who knows why? The medical community obviously doesn't. :(

加雷斯·布拉德利
2014年9月18日凌晨1:50

我认为娜塔莎的这篇文章既天真又充满了孩子气。每个人都患有抑郁症,有些人比其他人更严重,但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都会有这样的时刻,我们会像那些被“诊断”为抑郁症的人一样每天遭受痛苦。你如何应对它,你为自己准备的应对方法,将和人类一样多样,一样有创造力。作为一个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的人,遭受了巨大的损失,通常沉浸在自己的内心反省中,我经常预约抑郁症。我允许自己有时间感到沮丧,感觉低落是很自然的。然而,我知道如何让自己摆脱这种状态,其中一个方法就是忙一件需要你注意力的事情。也许我现在听的音乐该换了。和其他人见面,社交,或者只是和自己聊聊天……只要适合你就行。不要因为你认为自己与众不同,你并不是,你只是被诊断出患有抑郁症,而其他人没有,就否定了一些想法.... but everybody suffers.

McAwesome
2014年6月6日上午9:09

“我真正想说的是:把你的智慧留给自己,除非你碰巧是精神疾病专家”——事情是这样的,如果你是一个抑郁症患者,向一个非抑郁症患者抱怨,非抑郁症患者会尽他们最大的努力帮助你。他们关心你,看到你痛苦,知道你在挣扎。他们不确定该说什么,因为这不是他们经历过的事情。他们知道,当他们沮丧时,当他们感到绝望时,忙碌,不停留和完成事情会让他们感觉更好。这些事情通常不是工作上的事情。这通常是一些需要你的手和大脑一起工作的创造性的东西。他们真的只是想帮忙。不要生他们的气。认识到他们来自一个积极的意图,告诉他们什么能帮助你。我不知道有多少次我听到“我的配偶不支持我,即使我有xyz”,然后才意识到他们从来没有告诉他们的配偶他们可以做什么来支持他们。 What they could do to help.

Chidanand
2014年5月5日晚上9:53

真正的教育。人们应该意识到,抑郁症也是另一种疾病,像糖尿病、发烧和许多其他影响身体健康的疾病。抑郁症是一种精神疾病,它会影响一个人的正常思维模式。虽然到现在还不能完全治愈这些疾病,但可以通过药物进行管理。
——RCN

黛安娜
2014年4月22日中午12:46

我不明白"忙碌"和生化问题有什么关系。它不是。也就是说,我相信刺激确实与从抑郁中恢复有关。

Judie
2014年2月4日上午11:22

这是一个伟大的帖子,娜塔莎!!
这引发了或者只是勾起了我几年前自杀未遂住院后我嫂子对我说过的话的负面记忆(药物和酒精)....我不记得我到底说了什么试图为我的行为辩护为什么它发生了....但它是围绕着“应对技能??”的问题出现的……她说:“哦,当我不高兴的时候,我会拿出吸尘器打扫!”我被吓了一跳,感觉受到了侮辱……我回答说:“嗯,你很幸运,你学会了应对技巧,在我家里我们不知道那是什么!!”我对她缺乏同理心并不感兴趣。或者对心理健康的理解…这些天都没见过她了!!她不知道我有什么问题,也不知道我想……她非常轻视我,我仍然发现我生活中的很多人都是那样的,尤其是我的家人。除了我妹妹,她了解抑郁症…与它和焦虑斗争,除了一个哥哥(6个)有严重的强迫症(我打赌他也有双相障碍),我们是8个孩子和父母中唯一3个承认和理解心理健康....我仍然缺乏很多支持时期…not even sure if my antidepressant is really working...not sure what to do about it either...& now last year been diagnosed with Borderline Personality Disorder, but i believe i also have ADHD & Bipolar in the mix....unfortunatley i haven't had any ONE P-DOC monitor me over the last 11 to really know what's goin on with me...so not doing well at all these days... Thank you for all your posts & comments etc..... i value your knowledge & understanding immensely :)
Judie

弗雷德·桑德斯
2013年12月2日下午4:39

我花了3年多的时间在无望的精神疾病诊断中度过,作为一名住院患者,我的感觉大多是偏见,因为从一开始我就很自负。我屈服于治疗,并意识到这是一种危险的障碍。尽管我的诊断因医生而异,但我认为自己是社会的依赖者。我也认为自己在化学上有依赖性。虽然诊断结果随着我的行为改变了我仍然在服用同样的药物。我也觉得只要我继续做我该做的,我已经从这个问题中恢复过来了。

安德里亚
2013年12月2日上午7:26

抑郁是可怕的。锻炼、健康饮食、服药、去支持小组、接受治疗、花时间与朋友和爱人在一起、完成我设定的目标,甚至坐在治疗灯前,这些都有助于我治疗抑郁症。我花了很多时间和我的抑郁症作斗争。这些方法都有帮助,但并不总是有效。有时候我也会感到沮丧。而且,这些事情要花很多时间。如果我太忙,我就没有时间做那些让我保持健康的事情。这就是为什么我现在只做兼职的原因。我需要很多时间使自己保持健康。

Musli Ferati博士
2013年11月30日晚上8:12

当我们试图将抑郁症问题简化为行为问题时,对于这种严重而频繁的情绪障碍总是存在着一些误解。可以肯定的是,抑郁症表明我们大脑的某个特定部位发生了生化紊乱,而大脑是我们的精神器官。这些障碍有可能通过适当的精神治疗得到治愈,但其病因仍不明确。目前,我们应该满足于对这种情绪障碍的生物-心理-社会复杂理论解释。因此,精神病学对抑郁症的治疗和管理应该是多模式的治疗和管理,其中抗抑郁药物占首位。其他的心理社会干预是受欢迎的,但精神药理学治疗在目前的抑郁症治疗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没有药物治疗可能只能治愈一些对任何应激创伤的反应性抑郁的微弱形式。我同意积极的治疗方法有助于治疗这种令人厌烦的疾病的患者的说法,但抑郁症患者的每一次心理社会参与都应该在其治疗师的监督下进行。过度参与可能会适得其反,如果它损害了任何患有抑郁症的患者的整体日常福利。的

艾玛
2013年11月27日凌晨5点19分

说真的,这是我读过的关于这个话题的最好的东西:没有人会说如果你一直忙碌就不会得流感。
这就说明了一切!

sandracobban
2013年11月26日凌晨2:58

这对我来说也是一个安全的地方。
加上提供了我的创意表达花..
今天(到目前为止)我很沮丧。
说得好,娜塔莎,我不知道你的喜怒哀乐都需要预约!
对我来说,一个和另一个一样可怕。
对于那些不受这种生活改变影响的人来说,生活似乎并不复杂。&致命疾病。
挫折起了很大的作用,就像世界在旋转,我在旋转,越来越快(狂躁)钱不重要,这是派对!!!!:-)
或者我在慢动作,掉东西,写作障碍,为任何事哭泣,感觉
愚蠢等。:- (
我只是认为,人们通常都没有意识到我们有多努力,有多沮丧
太累了……
也许如果他们知道,他们会把所谓的有用的提示留给他们自己!!
请原谅我的痛苦,但单调的生活已经过时了……
你只是厌倦了生病。
&厌倦了疲倦。
我从来不认为这是一种礼物,或者让我变得独一无二。
它毁了我的梦想,甚至更多。
这简直太糟糕了。
像我自己一样,快速循环是BP谱中最困难的一面。
桑德拉。

3月
2013年11月23日晚上9:52

我很高兴这篇文章被写出来了。我听过很多次这种伤人的评论,它们所做的只是让我觉得自己不够好。我试着让自己忙起来,但我的精力非常有限,恢复过来的时间比不抑郁的人要长。
我必须付出额外的努力去完成别人毫不费力就能完成的事情,而当我失败了,我就会受到责骂,就好像我没有努力过一样。
你的写作真是一种安慰,我很高兴我找到了它。

texas9red
2013年11月23日晚上9:16

我只是想说,我也同意这篇文章。这个博客很适合打破神话。我可能会因为有很多事情要做或生活中没什么事情发生而感到沮丧。我相信每个患有双相情感障碍的人都是非常独特的个体,这种疾病会以不同的方式表现出来。但话虽如此,除了治疗、适当的药物、知道我有这种病的朋友等,唯一能让我感觉好一点的就是了解我自己。我很清楚自己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例如,有些人喜欢忙碌的工作和社交安排,并在两者之间来回奔波。我从来都不是那种人。我更喜欢一次见一个朋友,排出社交和工作压力。我会对某事感到兴奋,但当它结束时,我做得很好或很开心,我必须休息。 Since I know that about myself, I try to help my depression by not doing anything I hate around that time to make it worse. I think being really honest with yourself and knowing what you like and enjoy and taking good care of yourself can help a little bit when you face that dark sad pit.

娜塔莎特雷西
2013年11月23日凌晨5点36分

塔拉,
我不能说你的医生会怎么做,但我猜她会的。
供参考:心理学家不能开药方——他们不是医生。精神科医生是医生,通常处理处方。
如果你从现有的医生那里得到了足够的治疗,那么你可能不需要精神科医生,但如果你没有好转,那就排在等待精神科医生的名单上,同时去看你的常规医生。
——娜塔莎·特雷西

查尔斯Mistretta
2013年11月23日凌晨2点

请原谅我的比喻,抑郁症是我们日复一日表现生活的舞台,我们表现得多么好或多么糟糕……表演还在继续。很少有人知道原因。没有人鼓掌~

国务秘书
2013年11月22日晚上9:52

谢谢你的好文章(远在丹麦也喜欢!): -)
我对这个主题很困惑。
当我真的很沮丧,有自杀的念头时,我什么都做不了(甚至连洗澡都不行,就像你在另一篇文章里写的那样)。但由于我患有快速循环的躁郁症,我可以从抑郁转变为不安,每天都像疯了一样工作。在确诊之前,我认为自己是一个工作狂,因为我的工作让我无法思考很多其他问题。
所以我真的不确定,“足够忙”是不是我的大脑进入了轻躁狂/狂躁,甚至是完全不同的东西。

2013年11月22日下午6:21

谢谢你做你自己。

塔拉
2013年11月22日上午9:41

非常感谢您的快速回复!所以,如果我让我的普通医生给我开这个药,她会开吗?那是护士在电话里告诉我的。因为我的医生和心理医生在同一间办公室。抱歉,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我们住在一个军事城镇,预约任何事情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所以我尽可能地接受了我能得到的最快的预约,但我不知道直接去看精神科医生,等待它结束会不会更好,但我过去与精神科医生打交道的经验不如与心理学家打交道。再次感谢!

娜塔莎特雷西
2013年11月22日早上7:38

嗨泰拉,
好吧,如果你已经有了诊断,心理学家可能不会对你进行重新诊断——她可能只会接受已知的诊断。也许她只是和你见面确认一下。
不,你的心理医生不能给你开药方,她也没有资格推荐具体的药物。只有你的医生才能这么做。如果你对某种药物有偏好(听起来你确实有),你应该完全坦率地告诉所有的专业人士。老实说,这并不值得担心,因为过去有效的药物通常是他们未来想要尝试的第一种药物。
诚实地面对你的担忧,诚实地面对你想要什么,因为这是确保你能得到它的最好方法。
,娜塔莎

塔拉
2013年11月22日凌晨5点36分

嗨,我喜欢你的博客。我想知道你是否能帮我回答这个问题。据说去年我被诊断为躁郁症,但没有人告诉我(至少我自己的记忆是这样的),我是在一个医生在我怀孕后检查时想要补充我的左洛复处方时发现的,因为这是怀孕期间最安全的东西。然后她告诉我她不能给我续药了,因为“如果你有躁郁症,你就不应该吃左洛复,这会让情况更糟,我得给你写推荐信,让你重新评估”……我不知道她在说什么,我在怀孕期间有一个可怕的“插曲”,我一定是对我的治疗师说了一些话,才被送进了急诊室,在我被释放之前,我不得不和精神科医生交谈。我拒绝相信这一切,并停止服用左洛复因为它不管怎样都没有帮助,我真正想要的是重新服用拉莫酮但它在怀孕期间并不安全。我本来想重新评估一下,但后来取消了,因为我感觉好多了。现在,一年过去了,在我的脑海中反复经历了同样的事情之后,我意识到情况越来越糟,感觉更“强烈”了……所以我打电话给我的常规医生,申请重新转介精神病医生,但护士在电话里告诉我,他们有一个心理学家,我可以申请,然后如果需要任何药物,我的常规医生可以给我开。我担心我会一无所有地离开,她能告诉我是谁给我做的诊断吗,或者是她自己给我做的诊断吗? and can she really tell my regular doctor what to prescribe me, preferably the lamictal because it's the only medication I've ever taken that has helped, ? I'm sorry this is such a long post, but as everyone knows, it's very hard to talk about this with anyone else. After over a decade of feeling like this, on and off meds, being admitted to the ER and released multiple times, making and then cancelling my own appointments, I can't walk out empty handed. I have too much to just throw away now if I don't get help and keep it. My appointment is a month from now, which is much sooner than if I waited for a psychiatrist referral. Again, I'm sorry if this is completely ridiculous that I tried to reach out to someone over the internet, but I love your blog! and feel like I have absolutely no one else to talk to!

经济区
2013年11月21日上午10:47

我刚刚在2013年12月刊《Vogue》上读到一篇文章,讲的是一位妇女在一场火灾中失去了她的三个年幼的孩子和她的父母。我不打算总结这篇文章,但她说她得到了一个医生和一个医生的帮助,她做的工作帮助她度过了抑郁和悲伤。
人们把情景性抑郁症和脑化学诱发的抑郁症混为一谈。
我知道,在我被诊断出躁郁症、陷入绝望之前,我的祖母会告诉我要忙起来,“绕着街区走一走”,这样我就会感觉好一些。当然,这并没有让我感觉更好。我是一名大学生,每天步行大约3英里;当然我很忙。后来,在我大学毕业后,我成为了一名研究科学家,同时也是一名单亲母亲,非常忙……萧条无情地持续着。
没有精神疾病的人希望我的双相情感障碍消失:只是停止,只是停止,只是停止。
我现在是残疾人,我不得不说,我的抑郁时间短了很多,因为我不再那么忙,也不再那么在意我的双相情感障碍。我可以克服自己的抑郁,在需要的时候睡觉,不会因为没有充分完成工作而感到内疚。
我想很多人可能都经历过情境性抑郁症,所以,他们认为他们可以向临床或双相抑郁症患者强调。人们需要控制自己的生活,而在某种程度上,控制是双相情感障碍患者不得不放弃的一件事。
不过,《Vogue》杂志的那篇文章值得一读,它提醒我们,一件(失去三个孩子和你的父母可以算作一件)可怕的事件与由此导致的抑郁(什么都不做,仍然会陷入抑郁)之间的区别。事实上,我可能会把这篇文章复印几份,这样我就可以把一份给下一个说“你需要让自己忙起来,不要整天盯着海军发呆,这样你就可以缓解你的抑郁了。”

莎拉
2013年11月20日下午3:52

丈夫通过工作来控制他的抑郁症,但这并不能治愈。
这个建议也帮助了我奶奶度过了她的一生。
你说,你自己也是个大忙人。这在一定程度上对你没有帮助吗,安排一个繁忙的重要日程,做一些建设性的事情来处理你的愤怒?
有时人们的建议是出于评判,有时则是出于善意。有时两种都有一点。
这取决于您来确定差异。
他们真的认为你可以用他们的建议来治愈你的疾病,从而贬低痛苦吗?或者他们只是分享一些他们知道的东西,对你来说是沧海一粟,但可能只会有一点帮助?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那加人
2018年7月3日晚9:14

我试过各种各样的方法,从锻炼到药物治疗,但似乎都不起作用。我现在处于人生的最低点,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布莱恩
2018年8月23日上午11:21

如果你处在人生的最低点,那么你只会从现在开始变得更好。只要继续呼吸,继续治疗,让你的大脑被其他活动占据。确保所有的朋友和家人都知道你的问题。

请留言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