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精神药物不起作用

今天我读了另一篇文章,讲的是一个理性的人断言精神药物不起作用。的证据不足他们说,这些研究并不总是显示出药物和安慰剂之间的显著差异。根据他们的说法,每个有精神疾病的人吃心理药物会好一点体验安慰剂效应。

好,让我们看一下这个。

安慰剂效应确实让医生和研究人员感到困惑。出于某种原因,有些人在服用无效的药物后病情会有所好转。所有疾病都会发生这种情况。没人知道为什么。

这就是为什么药物要与安慰剂进行对比测试。因为如果你只是说64%的人对药物有反应,这个数字没有任何意义,除非你知道有多少人对安慰剂也有反应,安慰剂根本没有任何作用。

bizarrios。

精神科药物试验

药物试验是非常具体的、受控的事情。只有在X等级表中定义的条件A和满足身体特征Y的人才能服用避孕药。例如,一种双相情感障碍药物可能会在双相情感障碍患者住院期间的第一个躁狂阶段进行测试。

这是非常具体的。

有时他们会变得有点花哨,会测试一种添加到常规治疗中的药物(TAU),这意味着已经在服用药物的人,如锂,会被添加到新的药物中。但是TAU不能是什么老东西;它必须是在研究指南范围内的治疗方法。

超过两种药物?算了吧。在这种情况下有太多的变量需要考虑。

归根结底,几乎没有药物在这种情况下被测试过绝大多数双相情感障碍患者(以及一小部分抑郁症患者)找到自我。对我们大多数人来说,没有多种药物是无法缓解的;以及临床测试无尽的组合这不合理。这就是平板电脑崩溃的方式。

我们不知道精神病药物是如何起作用的

残酷的事实是,我们并不知道药物究竟是如何起作用的。锂吗?它(以某种形式)已经被使用了几百年,我们仍然不知道它为什么有效(阿司匹林直到最近也类似)。我们所不知道的令人震惊。

精神药物研究的麻烦

没有人会感到意外,制药公司选择一个他们认为会对药物有反应的研究人群。这些人没有经历过试了六种药都没有反应;这些人并没有消沉十年;这些人并不是具有精神病特征的双相障碍患者。不,这些都是普通百姓。预测他们的反应更容易,需要考虑的变量也更少。

此外,那些严重的病了很少出现在安慰剂对照研究中。这是因为医生不让这些人服用安慰剂。他们太需要治疗了。给他们服用安慰剂既危险又不道德。(研究必须得到伦理委员会的批准。)

谁从精神科药物中受益?

所以,在我看来,从药物中受益最多的人正是他们没有研究的人,因为他们不能研究,也不愿研究。更不用说获得fda批准的“蓝眼睛双相情感障碍II型快速循环”的药物,比获得批准的双相情感障碍狂躁症的利润要低得多。

我从毒品中获益

轶事不是证据,我以前说过,以后也会一直这么说。但在我的治疗过程中,我对药物有过三次剧烈的反应,毫无疑问,这些反应都与药物有关,而不是其他原因。我很清楚毒品让我的生命有价值。我绝对确信,毒品几乎是我与死亡(或与死亡相邻的东西)之间的唯一屏障。

但那就是我。

这不是科学观点,只是个人观点。毒品救了我。你在这儿。

精神科药物有效吗?

我不能告诉你药物是否有效,但其中一些药物,在某些组合下,对我有效。这是最重要的一点。

你可以找到娜塔莎·特雷西在Facebook上或@Natasha_Tracy在推特上

APA的参考
特雷西,N.(2011, 6月16日)。精神药物不起作用健康之地2021年6月17日,从//www.lharmeroult.com/blogs/breakingbipolar/2011/06/psychiatric-medication-doesnt-work获取



作者:Natasha Tracy

娜塔莎·特雷西是一位著名的演说家,获奖的倡导者和失落的大理石:对我抑郁症和躁雷竞技是骗人的郁症生活的洞察

在娜塔莎·特蕾西的博客上找到她,双相情感嘟囔推特Instagram脸谱网而且YouTube

菲尔·乔丹
2013年3月27日上午8:16

Steph,我不知道你一直在吃什么药,但我吃5种药来保持状态,现在:思瑞康,锂,阿得拉,氯硝西泮和拉莫他。
好的精神科医生或精神药理学家可以帮忙。不要放弃希望。
我吃了40种药。

史蒂芬妮
2013年3月26日晚上11:57

六年前我被诊断出患有躁郁症。我有3次企图自杀,4次住院。在4年的时间里,我总共使用了17种不同的药物,也做了ect。我患有双相极端循环,不幸的是,对我来说,没有一种药物能以任何形式挽救我的生命。那些给予帮助的人只帮助了一段时间,其中许多人使症状恶化。有些人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我非常希望有什么东西能让我平静下来,但我已经接受了这样一个事实,对我这样的人来说,药物不幸不是答案。我不知道是什么,我不知道我的故事是否会有一个好的结局。我祝你们一切顺利,很高兴你们找到了适合你的治疗方法。至于我,我还在等待神奇的药物来帮助我拥有一些持续时间超过几个小时的正常生活。 :-(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艾米
2017年8月5日凌晨2:38

我很遗憾听到你的挣扎。每个人似乎都有一个恶魔要对抗——我们会战斗!上帝与你同在,他是为了你。我正在努力克服使人衰弱的焦虑和一些抑郁。我正在读的一本书给我带来了一些希望,那就是朱莉娅·罗斯(Julia Ross)的《情绪疗法》(The Mood Cure)。gap饮食也取得了成功。会见一个好的,受过良好教育的自然治疗师,并评估激素水平也是有帮助的。我的药物不起作用,我不喜欢我的感觉,所以我正在尝试一种全面的方法,试图“平衡我的身体”,如果我发现在那之后我需要药物,我将能够以一个干净的记录和更健康的身体/激素进入竞技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简单的DNA测试,可以确定对你最好和最坏的药物类别。也许这有帮助? Oneome.com
祝你一切顺利——上帝保佑

hoot3
2012年10月11日下午1点

我花了几个药因为我以为我根本问题如焦虑lol,压力,自卑,缺乏自信和动力,可能有多动症,毫无效果,我得出的结论是,我可能患有多动症,因为他们说如果你不把障碍早期它会接管你的我想这样做,我对自己越来越沮丧,这个世界,只是住一天似乎毫无意义的上大学,成绩低,尽管我知道我的兴趣所在,但我仍然不想建立我的未来,因为我做事的挫折感和动力很低。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7月8日下午1:09

你好西蒙,
“精神病学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就治疗方案而言,科学解决方案仍然非常原始。”
在这件事上我不会跟你争辩的。科学/医学正在尽最大努力,但大脑在许多方面仍然是一个黑盒子。
是的,你是对的,药物并不是对每个人都有帮助。这里没有争议。
,娜塔莎

西蒙
2011年7月8日上午10:36

这很好,但如果患者在使用药物治疗时遇到困难怎么办?我有白癜风锂和抗惊厥药会加重自身免疫性疾病我只剩下再普乐之类的东西,几周内体重就会增加,在很短的时间内就会导致糖尿病。我的血糖升高了。精神病学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治疗选择方面,科学解决方案仍然非常原始。在我看来,精神病学就是垃圾。许多人得到了帮助,数百万人没有得到帮助。

Musli Ferati博士
2011年6月25日晚上8:28

特雷西女士,你对精神药物疗法的反对意见,作为目前治疗精神障碍的主要方法,也是真正具有挑衅和有趣的。作为临床精神病学家,我认为精神疾病治疗的主要缺陷是在精神因果关系方面使用了与躯体医学相同的指导方针。即使精神病学是医学的一个分支,它也有一些不同于躯体实体的特点。此外,任何药物的安慰剂效应都是完全的心理效应,至今尚未从基础研究和临床研究方面予以重视。这些特征是由于复杂的生物心理社会层面的心理设备,使我们成为功能性生物。因此,在成功管理精神疾病时,应采用一种完整的方法,将精神药物治疗与社会心理干预措施联系起来。只要精神病学没有在研究和临床过程中建立起自己的具体线索,它就会落后于其他医学分支,如心脏病学、肿瘤学、妇科等。在这个方向上,神经科学的科学研究是决定性的事业,有了这些,我们将能够更好地治疗许多精神疾病。

凯茜西科尔斯基
2011年6月23日上午8:18

几年前,我差点在宾夕法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Penn)参加躁郁症的药物试验。当时我正在服用6种不同的药物来治疗我的疾病。我的医生说,如果我停止服用药物,那将是“精神和身体上的自杀”。不用说,我没有参加试验。
从那以后,我已经减少了一些药物的使用,并完全停止了一些药物的使用。我现在喝的小杯鸡尾酒效果很好。我觉得为我找到药物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当时它很糟糕,但现在我看到,我终于可以有一个未来留在毒品。
我丈夫叫我“瘾君子”,因为我现在还在吸毒。尽管我给了他很多文献资料,他还是不明白躁郁症的本质。他固执而心胸狭窄,而我做了我必须做的事情来让自己感觉更好。对于任何精神疾病患者来说,得到周围人的合作和理解都是非常重要的。对于那些没有得到支持的人,不要停止做你的医生或治疗师告诉你的事情。你需要为自己辩护,这很可能是一场“人生之战”。

凯特白
2011年6月19日上午9:05

说得好,娜塔莎!这确实很奇怪。
(顺便说一句,这个词是我偷用的。)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6月17日上午6:59

嗨,丹。
我是这么想的。:)
好吧,我不需要他们知道他们对我有效,但我是一个科学女孩,科学的东西对我很重要。
“对于数百万服用精神药物的人来说,他们所需要的只是认识到,有了这些药物,他们会更好,没有它们,他们的病情会更严重。”
你说得对,这一直是个问题。世界上所有的科学都无法改变这个问题。如果吃药对你有好处,那就有好处,如果没有,那就没有好处。
我总是这么跟别人说,因为这门是双向的。当人们想停药时,也是同样的问题。
我知道我的答案。尤其是现在。然而,答案往往难以捉摸。当科学的东西让我感到些许安慰时。
,娜塔莎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6月17日上午6点45分

嗨,灰,
“有些时候我希望我从来没有开始服用它(那些日子我也希望我死了。”
我知道那种感觉。据我所知,药物有帮助。他们过去帮助过我,将来也可能会帮助我,有时候我真希望我从没听说过他们。但我同意,这是一种黑暗、肮脏的“马上去死”的声音,而不是一种基于现实世界的声音。
你能重新掌控自己的生活真是太好了。不管疯不疯,每个人都想要这样。
,娜塔莎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6月17日早上6:42

嗨Alistair,
“如今,质疑精神药物的益处是一种时尚。”
是的,我想它和其他东西一样都是时尚。也许我被某人不合身的秋季服装困住了。
“我并不是一个人,我遇到过很多像你一样的好人,他们的生命都归功于精心处方和管理的药物。”
是的,很高兴听到这些人的声音,让其他人知道这是可能发生的。这不仅仅是一个神话。这不仅仅是“大型制药公司”的阴谋。吃药确实能让人好起来。这是一段漫长、残酷、可怕的旅程,但它确实发生了,很多人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正如你提到的,免费治疗也很重要:)
,娜塔莎

2011年6月16日下午5:47

我不需要临床试验,研究,研究,或者别人的意见来告诉我精神药物是否有效。我已经服用了足够长的时间的精神药物,知道哪些对我有效,哪些没用。以及它们在多大程度上起作用,或不起作用。当我想自杀或狂躁时,某些药物将我从悬崖边缘拯救出来。当我有点稳定的时候,它们可以防止我再次陷入抑郁或狂躁的疯狂。这就是我需要的全部证据。对于数百万服用精神药物的人来说,他们所需要的只是认识到,有了这些药物,他们会更好,没有它们,他们会更虚弱。结果就是证据,就这样。

2011年6月16日下午5:39

老实说……如果没有药物,我现在就不会在这里。有些时候我希望我从来没有开始服用它(那些日子我也希望我死了。我现在仍然有这些问题,但在服药期间不那么频繁了),但大多数时候我很高兴我做出了这个决定。我正在慢慢地重新掌控自己的生活。

hicksrobin42
2011年6月16日下午5:24

我只能说“药物”救了我的命,我在退伍军人管理局的整个治疗团队都同意这一点!

Alistair McHarg
2011年6月16日下午4:54

今天,质疑精神药物的益处是很时髦的。很多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裸着”。(在毒品和酒精滥用的世界里,他们变成了我们所说的“干酒鬼”——也就是说,他们精神疾病的根源心理问题并没有得到改善。)——当然,为精神疾病开药是艺术和科学的结合;在技术上具有挑战性的。——但是。——说它们不管用简直是荒谬。我已经服用锂盐20多年了——还有其他药物——结合“谈话疗法”,从几乎被摧毁到精通,再到内心的平静,再到兴奋。我并不是一个人,我遇到过很多像你一样的好人,他们的生命都归功于精心处方和管理的药物。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6月16日下午2:45

嗨,米利暗,
“花了这么长时间,我很沮丧,很沮丧,我输给了我的躁郁症,但最终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这很常见。希望所有的“结局”都像你的一样成功。
“我以前从来没有过这样的生活。”
这是人们在精神疾病治疗中忽略的事情之一。这不是一种“感觉”会变好,而是你的整个生活,因为突然间你不再为了生存而消耗每一个分子的能量。当你身体好了,你就有精力、时间和大脑空间去过你想要的生活,而不是简单地生存。
谢谢你提出来。
,娜塔莎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6月16日下午2:42

你好,丽莎,
在我理想的世界里,每个人都能理解,也不需要一包。
在我那个不太完美的世界里,每个需要的人都能得到一包,我很荣幸能成为你的一员。如果我能表达出你的感受,那么我作为作家的工作就是成功的。
这可能也有帮助,我写过药物起作用时的感觉。我认为这很有说服力,可能有助于让大家明白。以下链接是我的个人博客,与HealthPlace没有任何关联或认可:http://natashatracy.com/mental-illness-issues/feel-psych-meds-work/
,娜塔莎

米里亚姆海德
2011年6月16日下午1:53

太好了。
我也要感谢那些医疗服务提供者,他们耐心地让我服用不同的药物,直到找到适合我的组合。我对所花费的时间感到沮丧和沮丧,我输给了我的躁郁症,但最终这是值得的。
从2000年初到现在,我已经稳定了99%。我从来没有收到过这样的回应。更重要的是,我以前从来没有过这样的生活。
没有人可以告诉别人该做什么或不该做什么。但当有人问我,我总是说,如果没有正确的药物和支持,我今天就不会站在这里。

丽莎
2011年6月16日下午1:44

娜塔莎,非常感谢你写的这篇文章,再一次写得很好。我无法向你表达这是多么及时。我正在为我父亲整理一份信息包,试图帮助他从临床和个人的角度了解我的病情。(他没有电脑,住在4个州之外,否则我会告诉他正确的网站!)我已经把你以前的一些帖子放在包里,作为向他解释我的感受的一种方式(我希望这没关系!),但他最大的问题是,而且一直都是药物本身。他不明白对他们的需求,或者这么多的需求,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但这篇文章非常简洁,没有说教或防御。非常感谢你所做的一切。它绝对不会被忽视或不被欣赏。

留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