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创伤障碍和皮质醇(上):什么是皮质醇?

2012年7月12日冬青灰色

去年秋天,我开始阅读更多关于皮质醇的文章,这是一种肾上腺激素,最广为人知的可能是它在战斗或逃跑反应中的作用。我听过很多人说,现代生活就像和饥饿的狮子搏斗,只是没有所有饥饿的狮子。我突然想到,如果繁忙的工作日程和没有足够的休息时间会产生足够多的皮质醇,让医生推动冥想,生活在创伤障碍中,比如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DID)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一定和飓风期间在活火山边上与一群饥饿的狮子搏斗一样危险。

皮质醇,查克·诺里斯荷尔蒙

皮质醇很棒。它能将肝脏中的毒素排出,调节血压,抑制炎症。在极度紧张的情况下,我们的身体会分泌更高剂量的皮质醇来帮助我们生存。我们中一些有创伤障碍的人可能会因为强奸,虐待或其他相关的创伤而遭受更大的伤害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和创伤后应激障碍如果没有皮质醇的存在,其中包括:

  • 使我们对痛苦脱敏
  • 给我们额外的能量
  • 暂时提高我们的免疫力
  • 提高短期记忆

非常厉害。但最近人们谈论它的方式,你会认为皮质醇是由魔鬼的眼泪和酸雨组成的。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过量的皮质醇会让婴儿哭

就像其他所有事情一样,过犹不及。当皮质醇是一种好东西时,过多的皮质醇会导致:

...还有更多。

创伤障碍和皮质醇

如果你患有DID和/或创伤后应激障碍,这个清单可能读起来像你的生活故事,就像我的故事一样。例如,当你考虑到任何患有DID的人都可能在他们的童年早期花费了相当大一部分时间在皮质醇中浸泡时,这是有道理的。此外,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和创伤后应激障碍都是压力孵化器——他们的病态造就了一个非常有压力的环境。所以,忘记繁忙的工作日程和没有足够的休息时间吧;患有这两种或其中一种创伤障碍,需要一些查克·诺里斯(Chuck Norris)级别的霸气。这意味着,理论上,会产生大量的皮质醇。

理论上的皮质醇对我来说足够好了

我之所以说“理论上”,是因为尽管这看起来很明显:

...事情可能没那么简单。一些研究显示创伤障碍患者皮质醇分泌增加,而另一些研究显示皮质醇分泌抑制。即便如此,我个人经历了几乎所有与皮质醇过量有关的事情。一切都变得更糟当我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的时候.所以我决定假设创伤障碍和过量的皮质醇是密切相关的,并清点一下这些理论上的皮质醇是如何影响我的,看看当我做出旨在减少皮质醇产生的改变时会发生什么(如果有的话)。最后一部分仍然是一个正在进行的实验,我将告诉你到目前为止我的发现。但首先,更深入地看看皮质醇是如何影响我的...我怀疑你们中许多患有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和/或创伤后应激障碍的人将能够与这篇文章联系起来。

创伤障碍与皮质醇(第二部分):皮质醇失衡
创伤障碍和皮质醇(第三部分):管理皮质醇
创伤障碍和皮质醇(4):为什么它很重要

找到我脸谱网推特而且谷歌+

APA的参考
(2012年7月12日)。创伤障碍和皮质醇(上):什么是皮质醇?, HealthyPlace。2021年5月28日,从//www.lharmeroult.com/blogs/dissociativeliving/2012/07/trauma-disorders-and-cortisol-part-1-what-is-cortisol检索到



作者:Holly Gray

汉娜米勒
2017年12月17日下午3:27

我的肾上腺疲劳已经到了第三阶段。我的皮质醇像马桶一样高。我患有精神分裂症。以及复杂创伤后应激障碍
我就是个火车残骸。49年,老了。37年来我一直处于慢性压力中。
没有生活质量。

另一次
2017年5月22日早上7:25

谢谢你把你的想法贴出来给别人看。我知道这能帮助很多真正受伤的人。这就是我想说的,谢谢你的帮助。<3

玛丽维
2014年2月18日下午1:27

我发现仅仅是“表现正常”就需要耗费如此多的精力,当那些与我们亲近的人甚至没有开始意识到与DID一起生活是多么痛苦和困惑时,这是如此令人沮丧。我现在是一个老年人了,“厌倦了这一切”!

佩吉
2012年7月22日上午11:41

我等不及要阅读所有的评论了,我会关注你的博客!大约5年前,我经历了一场改变生活的灾难……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细节,请随意查看我的博客。这让我患上了创伤后应激障碍。好像失去我最好的朋友/摇滚/妈妈,不得不重新学习走路还不够,我发现(我相信你们都知道),大多数人不理解为什么你不能“克服它”。几年前,只要有人在我身边打喷嚏,我就会患上上呼吸道感染。我一生都超重(除了我在六年级时患上甲状腺功能亢进,但后来转变为甲状腺功能减退),所以我也有高血压。除了几次正常的支气管炎和高血压,我一直很健康,直到沉船事故发生。突然,上呼吸道感染开始转变为肺炎。我的周期总是一样的....day one, I feel like my allergies are acting up, day two, I feel like crap, day three, I am seriously ill. My dr quickly referred me to a Pulmonologist who pretty much ran breathing tests and told me that it was caused by allergies. My dr could only shake her head. During this time I had gotten a nephrologist due to my younger years of uncontrolled high bp

克利
2012年7月18日凌晨2:49

嗨,冬青,
我现在情绪非常紧张,还没有任何连贯的观点可以发表。但我必须说,这里的讨论读起来很酷,看到你们回来我真的很兴奋。我非常想念这个网站!
大家好,欢迎回来。
克利。

Musli Ferati博士
2012年7月17日上午9:49

的确,皮质醇真正的生理和病理生理是内分泌和神经系统处于同一平面的复杂的相互作用过程。皮质醇作为一种应激激素,在心理健康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其调节情绪状态的作用在精神病理学研究中尚不清楚,甚至许多假说还在神经科学的研究范围内。然而,你的观察对治疗急性精神障碍(如创伤障碍)提出了有益的贡献。在这种情况下,我要强调的是,慢性和重复性的压力体验对我们的健康状况有负面影响,因为我们血液中的皮质醇水平很高。为了避免这种不愉快的情况,它应该拥有控制和管理创伤事件的技能,在任何情况下都是不可避免的。

戴安娜
2012年7月15日下午6点21分

嗨,冬青,
思想和人是脆弱的,所以我不想伤害或冒犯人们,特别是考虑到我们的障碍和人格碎片的本质,如果没有意识和分享历史,只获得某些信息。我花了4年的时间学习心理学和社会学,再加上1年的时间研究虐待儿童。但是请记住,我确实患有全身性健忘症,我只能根据我当时的记忆给出最好的建议。我知道你也会的。
保持gd wk。我们必须继续工作,就像我们在澳大利亚落后一样。哈哈哈。幽默是必须的。当心

戴安娜
2012年7月15日下午4:23

嗨,冬青,
根据DSM-IV的标准和个人经验,DID确实存在。如果你身边的人注意到了这些症状,或者你意识到自己注意到了所有不同的改变状态,那么是的,你有你的答案。你需要足够相信自己,了解自己的经历,了解什么对自己是真实有效的,并坚定地相信自己是“不”。有一个人比你自己和你的生活经历更了解你,以及这是如何因为创伤而在你的生活中造成负面的不利影响的。在你可以信任与DID或生命本身有关的任何事情之前,你必须首先寻求信任你自己。大多数人都会想念自己,也不会有意识地质疑自己。就像整个社会一样。
虐待和创伤(身体、性、智力、精神、情感、医疗、忽视等)通常是导致DID的唯一途径,因为孩子的个性仍在形成,没有使用逻辑概念的能力。如果那个孩子不能正常发展那么他的发展需求和其他很多需求就得不到满足这个孩子就会被困在那个年龄或者会分裂直到这些需求自己得到满足或者通过别人得到满足。只有这样,人们才能将这些概念重新整合到正常的宿主清醒意识中,但这对人们来说是非常情绪化的创伤。从任何事情中恢复和康复通常都是痛苦的。
分离是指一个人自己的思想、感觉、生活经历、历史等之间缺乏联系和意识,当一个人把所有这些经历联系在一起时,信息和知识就会在正常的意识中再次联系起来,就像它通常在情感上、智力上等方面被处理,以便聚集在一起并结合在一起。最简单的解释是,在学校里,我们被教导将字母的字母与字母的发音联系起来,然后我们创造单词,从而形成句子、段落、文章、报告等,因为一个人在知识教育的基础上,越多地将知识融入意识。DID是类似的。一个人必须通过重复、回顾和可能的反应来联系创伤历史,以便将自我整合回来,这样你就可以与你的自我联系起来。
如果没有病史或创伤以及所有与DID相关的标准,通常也不能被诊断为DID。根据心理学书籍,97%的DID是由创伤引起的。为什么。生活中没有什么是百分之百准确的。没有任何保证。希望这能有所帮助,但这是一种非常复杂的诊断,我们生活在其中,研究人员仍然不完全了解它,就像他们不了解克罗恩病一样。因此,只要记住这一点,你就能保证你生活中的任何事情。如果他们这么做,那也是基于观点,而不是基于事实。巨大的差异。
希望这能有所帮助。如果还有任何问题,请随时提问,但要知道在这些帖子中可能会出现沟通错误和误解
当心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2年7月15日下午4:54

哇。

泰迪
2012年7月15日下午3:36

所以,让我搞清楚....DID是否是基于创伤的疾病?
把这个说出来。
Dissociate(词根或解离性的):1。断绝或使断绝(人、组织等)之间的联系(tr)将其视为独立的或无关联的。分离经历或遭受分离
身份:1。保持相同的状态或事实,如在不同的方面或条件下:枪上的指纹与档案上的指纹的一致提供了他是凶手的证据。雷竞技到底好不好用2.他怀疑自己的身份。3.身份:关于一个人或一件东西是谁的状况或特征:错误的身份4.与被描述的相同的状态或事实
障碍:1。杂乱无章:缺乏秩序或规则的安排;你的房间乱七八糟。2.不规范:法律程序中的混乱。3.破坏秩序;扰乱社会治安的行为;公众的干扰。4.a disturbance in physical or mental health or functions; malady or dysfunction: a mild stomach disorder.
单看这些定义,就可以得出这样的结论:DID的定义是,精神健康或功能出现了紊乱,被描述为身份上的断裂或脱节。这种情况在正常情况下会发生自我错位是没有道理的。为什么一个孩子会因为非创伤性经历而打破自己的身份,导致精神功能紊乱?我想这需要研究一下心理功能的定义。
心理功能:或认知过程被定义为:感知、内省、记忆、创造力、想象、概念、信念、推理、意志和情感——换句话说,我们可以用我们的大脑做的所有不同的事情。
这让我们注意到,这些都是任何有精神障碍的人都可能被打扰的事情。
我想任何人都可以得出自己的结论,但如果你仔细看看上面的信息,我相信可以相当肯定地说,任何一个在充满爱和安全的环境中长大的孩子都不会有DID。
创伤:1。病理a.由于暴力或事故等突然的身体伤害而造成的身体创伤或休克。B.由此产生的条件;外伤。2.精神病学。A.产生心理伤害或痛苦的经历。B.由此造成的心理伤害。
因此,将DID定义为创伤性障碍只是说,这种自我分离的起源导致了认知过程的干扰,是一种产生心理痛苦或伤害的经历。
综上所述,尝试将DID定义为一种没有创伤基础的疾病。
*白眼*我将下面的评论指向精神健康社区(尤其是DID社区),一个患有DID的人在博客上只关注DID,而他却被诊断患有DID,否认DID是一种创伤障碍,这是多么荒谬啊?每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你不妨声明DID不是一种仅仅基于创伤的疾病,因此使我的创伤史以及你和其他人的创伤史都无效。
这是一种化学失衡吗?如果是这样,请随意分享信息,因为我很乐意告诉我的精神科医生。我上次听说他们只能治疗症状而不能治疗病症本身在某种程度上,这实际上会让我放松,因为化学不平衡可以通过药物来解决,而不是通过多年的处理来成长和茁壮成长,超过我们所知道的DID为我们每个人创造的时候。
这将如何改变公众的看法?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2年7月15日下午4:15

嗨,泰迪,
我没有数,但我想我在这篇文章中提到了四次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是一种创伤障碍,不包括标题。所以我不知道为什么你说我否认DID是一种创伤性障碍。
因此,将DID定义为创伤性障碍只是说,这种自我分离的起源导致了认知过程的干扰,是一种产生心理痛苦或伤害的经历。
措辞很好,我喜欢。
然而,我不会像你说的那样,说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完全”基于创伤。但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么说会使你或任何人的创伤史失效。

邓巴伊薇特
2012年7月15日凌晨4:35

我刚读了一篇关于性侵成年幸存者的文章。然后我做了一个创伤后应激障碍测试。现在我读了这篇关于压力和皮质醇的文章。我有化学学士学位和护理学硕士学位,是一名注册护士。
我真想跑到我的卧室里去,用我的被子把眼泪和哭声塞进去。
我真不敢相信我有万能工具来写这条信息。
神圣的废物。
我是皮质醇。这就是我的全部。我什么都不是,关于我的其他一切都是次要的,只有跳蚤那么大。
多么大的发现啊。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叹息。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2年7月15日上午10:24

我能理解,伊薇特。
我记得,几年前,我第一次读到皮质醇(也被称为“压力激素”)。我觉得有点……打败了。
我是皮质醇。这就是我的全部。我什么都不是,关于我的其他一切都是次要的,只有跳蚤那么大。
我明白了。

戴安娜
2012年7月14日晚上9:23

嗨,冬青,
作为研究人员和实验者,有一件事是永远不要假设任何事情,直到它被多次证明,否则结果是无效的,扭曲和有偏见的!可能有遗传原因,为什么人们可能会有皮质醇问题,以及环境因素,这些因素都起作用,然后在某些人身上,它会导致综合症,疾病和失调的爆发。然而,所有的研究人员、治疗师、营养师、医生都知道,首先你必须治疗主要或主要的问题,然后才能缓解由这些问题引起的次要或第三个问题和障碍。因此,在DID中,如果你治疗主要原因(虐待和创伤记忆),你可能会经历水平的上升和下降,这取决于你所经历的其他内部和环境触发因素。当涉及到障碍或疾病时,它从来都不是一个明确的或简单的答案,特别是当有共病性障碍时。根据个人的病史和虐待的严重程度和程度,DID也可以表现为PTSD、焦虑、恐惧、饮食失调、抑郁、BPD、强迫症等合并症。除此之外,孩子或人可能在不同程度上充当宿主,再次依赖于环境环境、学校教育、支持等,所以关于压力和激素以及下丘脑和脑下垂体的作用,这从来都不是一个简单的答案。这一切都非常复杂,身心交织在一起。这是一个好主意,你想要跟踪你的症状,但非常疲惫,你不落入陷阱,认为你经历了所有这些症状,因为有很多其他的医疗条件,可以产生模糊的症状。雷竞技到底好不好用这是我在大学学习心理学时学到的。 Cognitive distortions and errors so just please be careful. Make sure your results are not coincidental and that they can be reproduced many times regardless of other variables and factors that may or may not influence the results of your self experiment.
作为一个因素和变量,皮质醇也会削弱免疫系统,但一个人也需要有遗传易感性和易感性才能发生某些事情。我也有克罗恩病,但病情有所缓解。我的压力和焦虑水平是巨大的,但压力和焦虑并不影响我的克罗恩在我的个人情况。它可能会影响其他人,但不会影响我,所以这个理论在这里是不正确的。这也是基因、食物和环境因素发挥作用的地方。另外,我有大量的激素(雌激素和孕激素失衡,子宫内膜异位症,肠易激综合征,严重的食物不耐受,不孕症等,但我仍然设法怀孕,即使之前有流产x 2,我们与未诊断的子宫内膜异位症有关。是的,压力对身体有很多影响,但其他身体问题也一样。疲劳和体重增加也可能是由于许多因素造成的,如激素失衡,贫血,睡眠不足,吃了太多的纤维性食物,这会导致腹胀,这是可能被误认为是体重增加的直接结果。在一天结束的时候,如果你真的担心你的皮质醇水平,你可以让你的医生做一个血液和24小时尿检来确定。只有在排除了身体问题后,你才能把它归结为压力。
然而,我认为这是伟大的,你想了解你的身体,并教育自己关于你的生活和可能的症状。做得好,保持你的记录准确。更准确,更切题。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2年7月15日上午10:20

嗨,黛安娜,
你说:
作为研究人员和实验者,有一件事是永远不要假设任何事情,直到它被多次证明,否则结果是无效的,扭曲和有偏见的!
但你也说过
然而,所有的研究人员、治疗师、营养师、医生都知道,首先你必须治疗主要或主要的问题,然后才能缓解由这些问题引起的次要或第三个问题和障碍。因此,在DID中,如果你治疗主要原因(虐待和创伤记忆),你可能会经历水平的上升和下降,这取决于你所经历的其他内部和环境触发因素。
所以我必须问…有没有办法像你建议的那样,多次证明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的存在?如果是这样,有没有办法证明虐待和创伤记忆是DID的主要原因?

留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