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复杂创伤后应激障碍伴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

2011年4月4日冬青灰色

似乎大多数患有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的人也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但这是创伤后应激障碍的一种,叫做复杂创伤后应激障碍。在游离生活博客上阅读更多。

就像其他很多人一样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我同时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但它并不是大多数人认为的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对短暂创伤的暂时反应。它是一种更深层、更普遍、更长期的对生活的反应。这创伤后应激障碍的形式被称为复杂创伤后应激障碍。它经常与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一起出现,我有时会想有没有人患有DID和这个怪物一起生活。

复杂创伤后应激障碍是由重复创伤引起的创伤后应激障碍

假设我没有这种病,如果我在一场严重可怕的车祸中幸存下来,我很可能会患上PTSD。假设我只是在一个普通的、不起眼的日子开车去上班,突然一辆车突然转向我的车道,把我撞向迎面而来的车辆。短短几秒钟,我就从平平淡淡的生活走向了死亡之门。如果我开始回想起那次事故,无论何时在车里,我都感到极度焦虑和恐慌,我可能会被诊断为创伤后应激障碍

CPTSD和PTSD但让我们想象一下,在我生命的头十年里,我平均每周都会从一场这样的车祸中幸存下来。改变很大,对吧?这类似于许多患有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的人的童年创伤的感觉,它代表了PTSD和复杂PTSD之间的本质区别。

患有复杂创伤后应激障碍

当一场严重的车祸让你意识到这个世界是不安全的,你可能不仅会害怕汽车和驾驶,还会害怕所有的事情。一个勉强经历过一场车祸的人可能会发现自己也害怕火灾,害怕溺水,害怕在街上被袭击。他不仅认识到汽车不安全,而且认识到生活不安全。为什么创伤后应激障碍症状会在不可能的地方爆发).创伤后应激障碍和复杂创伤后应激障碍之间的区别是,我们很多人都患有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我们可能从未以其他方式体验过这个世界。我们很早就知道:

  • 可怕的事情一直在发生。
  • 没有办法阻止那些可怕的事情发生。
  • 我们随时都可能被那些可怕的东西毁灭。
  • 即使我们活了下来,也只能等待下一个不可避免的可怕的事情发生。

我不会有意识地去想那些特别的事情。但这些信念影响了我对世界、对他人、对自己、对一切的看法。

是否能帮助我度过复杂的创伤后应激障碍

复杂创伤后应激障碍本身就是创伤性的。你永远无法逃避很久以前就结束的创伤,因为这种障碍总是在那里,确保它们在日常的良性环境中一次又一次地出现。在我看来,我发展为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应对孩提时代的巨大压力作为一个成年人,我不得不应对复杂的创伤后应激障碍。

跟我来推特

APA的参考
Gray, H.(2011, 4月4日).复杂创伤后应激障碍与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共病,HealthyPlace。于2022年7月17日从//www.lharmeroult.com/blogs/dissociativeliving/2011/04/complex-ptsd-and-dissociative-identity-disorder获取



作者:Holly Gray

艾玛
2017年10月9日上午8:30

我想知道DID是如何影响PTSD的?它会限制创伤后应激障碍患者的记忆还是会删除重要的细节?任何回答都有帮助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Crystalie
2017年10月9日下午1:21

我不太清楚你在问什么。DID不一定会影响PTSD,尽管不同部位也会出现PTSD症状,而有些部位可能不会。一个人也可以在没有真正理解触发因素的情况下经历PTSD症状(尽管没有DID也可能发生)。

凡妮莎
2017年7月30日上午11:35

我患有Cptsd,刚被诊断出患有童年创伤的分离性问题。我只认出了6种改变,除了控制情绪的那一种,我对它们都还好。不想和她有任何关系…你怎么解决这个问题?我知道我需要....但我内心的一切都不想与情感部分有任何关系。

KJ15
2017年3月19日凌晨2:05

我很高兴看到这个博客,它对阅读很有帮助。没有人(治疗师)能解释为什么我做了,因为我不符合所有的标准,就像我太老了,当创伤碰巧符合做的条件时。但当我的创伤治疗师发现我是自闭症谱系患者时,一切对她来说都更有意义了。我从很小的时候就受到了创伤,因为自闭症和感觉处理障碍导致的缺乏联系(依恋问题)不断告诉我,我在这个世界上是不安全的,当然这是从很小的时候开始的。同样有趣的是,我在一个感官处理支持小组的页面上阅读并注意到这些人中有多少人也被诊断为DID。这让我怀疑SPD和DID之间是否存在相关性。与感官问题生活在一起会让人觉得他们永远都不安全,而且总是以一种非常身体的方式对身体进行攻击。我真的很感谢这篇文章和每个分享的人。谢谢。

帕特里克贫穷
2017年2月9日下午12:21

我确信创伤后应激障碍是一种分离性障碍。ti8 竞猜雷竞技app在过去的22年里,每当我这样对待客户时,客户就会变得更好。这种争论从1889年就开始了。创伤后应激障碍治疗效果如此糟糕的原因是治疗师没有将其视为一种分离性障碍。ti8 竞猜雷竞技appti8 竞猜雷竞技app解离性障碍是100%可以治愈的。当PTSD被当作分离性障碍治疗时,是ti8 竞猜雷竞技app可以治愈的。

珍娜
2016年9月23日凌晨4:27

大家好,我的治疗师刚刚诊断我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和分离性障碍。ti8 竞猜雷竞技app她说我的另一个治疗师给我的诊断是DID…她还没看到我换衣服呢。我不知道我是怎么想的。可能有点生气,有点害怕,我不知道还有什么。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卡拉nichilas
2017年7月9日下午12:39

这些我都讲过了。相信自己的感觉。每个人的系统都是不同的。我的心理医生说你不能照课本上说的做。你所经历的是你生命中独一无二的。我的转变不是很明显,我和一个不慌不忙的医生进行了诊断。我有DID和PTSD。许多治疗师不相信这就是世界。所以你必须有一个你信任的心理医生。不要轻信心理健康方面的废话。 Believe u can get well. You are worth it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笑话
2018年2月4日上午8:52

珍娜说:我的治疗师刚刚诊断我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和分离性障碍。ti8 竞猜雷竞技app
创伤后应激障碍也是一种分离性障碍!!DID是一种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
詹娜说:她还没看到我换衣服呢。我不知道我是怎么想的。可能有点生气,有点害怕,我不知道还有什么。
读起来好像你想要一个DID,相信我,你宁愿没有它。接受创伤后应激障碍已经够严重的诊断

凯利
2015年12月1日下午1:02

我最终能够理解自己的感受的唯一方法是去看一位诊断我的咨询师。这听起来确实像你游离,因为你有时觉得自己更年轻。但是,治疗师能够确定。有帮助在那里.....也是隧道尽头的一束光。哦,你可能想读一下克里斯托写的最后一篇博客。我发现它很有帮助,因为我的症状不像我读过的其他人。

不确定的
2015年11月24日晚上7:06

我在网上搜遍了,这个博客是我能找到的最接近答案的博客,但仍然没有答案。
我被诊断出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但确实会精神错乱,我非常不确定我是有多重症状还是只是“倒退”了很多。我找不到太多关于倒退的东西,但我不由自主地觉得自己像个小孩子(有时只是在我极度恐惧的时候,有时是在我身体或情感上受到轻微伤害的时候,有时是我找不到任何原因的时候)。当我说我感觉年轻时,有时它是如此极端,以至于我用枕头来感觉我在婴儿床上感觉更好。我也注意到,有些人提到,即使我实际上并没有那种年轻的感觉,他们也会在内心感受到这种孩子般的“东西”。但我不能说我感觉我体内有好几个人。我确实觉得我在“自言自语”,但谁不是呢?我确实会对那个哭哭啼啼的孩子大喊大叫,告诉他振作起来。我不知道对人们来说什么是正常的,什么可能是回归时刻,或者如何判断这是否是(mpd),我刚刚意识到这一点。
任何见解雷竞技是骗人的都会很有帮助,因为我现在很不清楚。

伯纳黛特
2014年12月8日上午10:22

我在治疗创伤后精神紧张性精神障碍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通过整合改变和治愈他们的每一个创伤。令人惊讶的是,一旦他们的创伤被治愈,你的那一部分开始感到安全。他们中的许多人都不知道他们实际上是一个成年人,可以保护自己,让自己安全。他们认为自己还是孩子,在恐惧中等待着下一轮的虐待。

安娜
2014年8月26日上午9:39

嗨,丹娜,我正在看这个。我不知道你的经历或生活环境的具体情况,但我知道我已经拨打了以下热线电话——如果你情绪低落,他们会帮助你,不管你是否想自杀,我有一个很好的经历:1-800-273-8255,国家自杀预防生命线(我上周打电话给他们)。此外,我建议你在你所在的地区拨打2-1-1(如果你在美国),并寻求资源,包括庇护所,如果你需要的话,以及低成本或免费的创伤咨询资源……有些甚至不是很大的城市,比如我的城市,也有这样的地方。你也可以打电话给RAINN,如果你还没有打电话给他们,或者你所在地区没有2-1-1。他们的号码是1.800.656.4673,他们全天候工作,就像我给你的第一个号码一样。我在十几岁的时候就遭受了严重的性虐待,不知道如何寻求帮助。我终于在快30岁的时候开始接受治疗。不要等太久才寻求帮助。创伤后应激障碍的症状很可怕,发生在你身上的事情很可怕,我不会假装有类似的经历或一堆答案,但你值得活下去并变得更好。每个人都应该活下去,变得更好,得到照顾。 There's a light in you that the past eight years haven't been able to put out. Hang in there and don't believe the report your emotions give you on the worst days. I care about people like you, and people like me. Please post back to us here and let people know how you're doing.

Zel
2014年8月10日晚上8:56

你好,
谁能告诉我更多关于这个视力测试的信息?
这个链接对我不起作用。
谢谢,
Zel。

丹娜
2014年7月13日下午5:45

我今年19岁。从11岁开始,我被性侵,多次被强奸,当了4年的儿童奴隶。我被一辆拖车运到佛罗里达,又被一架货机运到德国。我不知道是否有人在读这篇文章。如果有人在乎的话。我不知道。我8月份刚回到美国,我想我可以回来重新开始我的生活。事实证明并不是这样的。一开始一切都很顺利,我是最开心的,因为我终于自由了。但后来我终于明白了。 All at once. I can’t sleep without the lights on. I feel like someone is gonna get me. I am so tired every day. I can’t get anything done. I cannot hold a conversation, I can’t look anyone in the eyes. I don’t know why the fuck I am even writing this at the moment. I just hope somebody does. cause I need help. And I don’t know how much more I can last.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凯西
2019年11月30日下午5:38

丹娜,我在乎你
你这个可怜的家伙,我不知道我能帮什么忙,我的意思是,首先你怎么照顾你的sekffreeor areu,你还在违背你的意愿工作,没关系…有人能帮帮这位可怜的女士吗?我44岁了,伤得很重,没人能帮我,但是…老兄,这个受害者在用飞机英语大喊大叫,但不是一个…

sharon.gatt1@btinternet.com
2013年8月25日凌晨1:52

谢谢你把我亲身经历的世界用文字表达出来。

玫瑰
2013年2月20日上午8:42

所以我偶然发现这个博客是为了寻找信息、希望、帮助和联系。
我喜欢这些帖子。有没有人能给我一些找心理医生的建议。我去了一个大约5年,她很好,很聪明,我会推荐她,但她没有受过创伤后应激障碍方面的专门训练,我已经戒了15年了。我上网看,没有人对自己的小演讲不会让我觉得他们在这件事上特别熟练。经过15年对事件前后的自我反省和持续的斗争,我怀疑是复杂的创伤后应激障碍。还有一个问题。我知道在上次活动中,我被分离了3个月,我记得那是什么感觉,还有我小时候做过的一些事情。这段插曲有点不同。最近发生了一些小事件,这让我怀疑我是在调情还是轻度参与。不同的人是什么感觉? Any response would be greatly appreciated.

伊恩
2012年12月26日下午5:20

谢谢你对c创伤后应激障碍“核心信念”的简明描述,在父母去世后,我经历了一个无助的童年,我真的很难与人交流。
我相信我需要帮助,但我得不到。我的记性很差。我知道我经历了无数次虐待和欺凌,导致我需要让自己更像继兄弟姐妹,以避免进一步的虐待,但同时对我自己和我的思想造成了巨大的伤害。我敢肯定,有一次我和最大的同父异母的兄弟姐妹一起喝汽油,我差点就死了。回忆起房间里的黑暗,霓虹灯在黑暗中在我眼前爆炸。我很震惊那晚他嗑药被抓后居然没有人为我采取任何干预措施。这就是性侵发生的那晚,虽然我不确定是不是在同一时间线上。
这不是说我到处走动,对所有“无关紧要”的事情做出回应……总有一天会有什么东西杀死我,带走一切”,但这就是我的感觉,成为即将到来的死亡的奴隶。我从一场噩梦中醒来,我只想忘记它,但它却一直困扰着我。就像没有一个是真实的,因为它已经过去了,但对我的影响太大了,我没有了身份。
我不知道还有什么不同的感觉。我做任何有价值的事情的方式是把事情放在将继续存在的地方,即使是暂时的,一旦我的身体停止工作,我的自我溶解。

拉里•罗宾逊
2012年10月9日下午12:44

我一生都在遭受这种痛苦,我55岁,无法得到帮助。所以我要放弃了,今晚我要结束这一切痛苦和毫无意义的痛苦。再见。

影子
2012年2月24日下午1:37

霍莉,这可能不是说这个的地方,但我在澳大利亚创伤后应激障碍协会找到了一个网站,那里有针对创伤后应激障碍的视力测试。我有CPTSD,这表明我有但我发现它很好。你怎么看?
http://ptsd.net/ptsd/the-visual-state-marker-for-ptsd/

影子
2011年12月24日下午3点49分

你说得对。我有创伤后应激障碍很多年了情况只会越来越糟。没有安全的地方让我开始疗伤。也经常给我打电话。我还在这里。我试着解释为什么我有时会这样做。没人明白。他们离我远点。反正我也不信任他们。没人在乎。 But it's ok. I'm used to being an outsider. Good luck to you!

2011年11月1日下午3点57分

严重的创伤后应激障碍是为了生活,永远不要寻求改善的方法,浪费不存在的时间。它永远不会好转,在压力下症状会加重。严重的创伤后应激障碍从来没有好转过。别让他们用童话故事欺骗你。这是一种身体监禁的无期徒刑,伴随着超现实的灵魂出窍体验,麻木,亲密几乎是不可能的,从金门大桥上跳下去不断地召唤着我。积极的波莉,治疗师,谎称严重的创伤后应激障碍可能得到改善。不可能。它是永久性的。

jewel4america
2011年10月10日下午6:07

我一直在写DID有点像类固醇的PTSD ..这只是我意识到的一部分。我经常有这种感觉,也被诊断出患有焦虑/恐慌症和抑郁症。
我知道DID已经12年了,但没有得到任何帮助或治疗。我找到了一个退休的医生,他是第一个区分DID和MPD的人,拉尔夫·艾利森,精神病学家,他的信息给了我很多理解,甚至更多。http://www.dissociation.com/
他已经退休有一段时间了,但我还在读他的一本书,《心灵碎片》。我认为他是我们的开拓者。
我一直在寻求帮助,但我还没有找到真正理解这一点的人。有时感觉内心就像一座火山

杰西卡
2011年9月15日下午5:10

我并不是想转移大家的注意力,但如果PTSD是由一次创伤性事件引起的,就说它是“暂时的”是不正确的。有很多人“只”被强奸一次,余生都有创伤后应激障碍。你这样描述真的让我很困扰,因为对很多人来说,创伤后应激障碍不是暂时的,即使他们没有DID伴随它,这似乎是不屑一顾的。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9月19日下午3:18

你好杰西卡,
“有很多人‘只’被强奸过一次,余生都会有创伤后应激障碍。”
绝对的。我的歉意。我的目的只是解释我们所说的复杂创伤后应激障碍和创伤后应激障碍是什么意思,而不是比较创伤或暗示创伤后应激障碍比复杂创伤后应激障碍更好或更容易相处。我很后悔我的话对你来说是轻蔑的。
谢谢你告诉我。

一个
2011年6月20日上午11:36

感谢Holly的帖子,感谢大家的评论。
影子,这也是我:“从我所读到的开始治愈创伤后应激障碍,你必须在一个安全的地方。对我来说,没有安全的地方。没有安全的地方。”
如果没有安全的地方,我该如何开始疗伤?我不相信任何人。我甚至无法和任何人建立联系。我假装我知道,这样他们就不会难过,我也不会看起来像个怪胎。我很擅长假装。

影子
2011年6月3日凌晨4:20

我做过的最糟糕的事情是,当我高高在上,俯视着自己和一个人说话的时候。当我看着下面的自我对话时,我记得上面的自我在想:“至少我说的话是有意义的。”是的,DID与CPTSD有关。从我所读到的开始治愈创伤后应激障碍,你必须在一个安全的地方。对我来说,没有安全的地方。没有安全的地方。

凯伦。
2011年6月2日下午2点

我正在阅读这些信息,我想分享,结合我第一次尝试寻求帮助的所有疾病,其中包括复杂的创伤后应激障碍,我现在看到了,目前包括分离性的东西。我现在真的很难过,但我想,主动联系是个好兆头。如果有人能理解我的感受,我会很高兴得到他们的支持。

蒂姆荡妇
2011年5月29日凌晨2点19分

嗨,Holly,大家好,
今天我偶然发现了这个网站,我很高兴找到了它。我被诊断为DID,严重抑郁症,还有其他一些他们不让我记得的东西。5年前我经历了一次严重的创伤,把我所有的东西都带到了前面。我有10个改动。我有一年过得很好,然后一切又开始了。我们自残,虽然它不像以前那样预防。我们过去常常在身体上纹身,而且颜色很丰富。有些人比其他人做得更好。问题是它永远不会消失,我想就像伤疤一样。我刚找了一个新的心理医生,他似乎会问我们问题,即使我们不想听。 I had a recent popping out of some of my old alters and that is ok. They know their jobs but there is one alter that I dread. He is like a pillar of flame all twisted up. I am afriad of him. I thought I knew and dealt with the bad stuff but apparently there is something more. Are these regressions normal. I stopped therapy for a year because my therapist wasn't getting at the poblems and the sessions ended up being a B.S. session. I apologize if I put this in the wrong place. If you want me to stay away I will.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6月8日下午2:38

嗨,蒂姆,
很抱歉这么晚才回复。谢谢你的阅读和分享。你在这里当然受欢迎。很高兴你能来。:)
当你问“这些倒退”是否正常时,你是指“我以为我处理好了这些事情,现在又来了!”之类的事情吗?如果是这样,是的,这是绝对正常的……不仅仅是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这只是我的个人观点,但我认为这是生活中的一件事。就在我认为我已经解决了一些问题时,等式的另一边突然出现了。
我认为治疗也是必要的……你的大脑有时需要休息,你知道吗?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比尔J
2018年12月28日下午2:47

你好提姆
开始这个故事,我会说我69岁了,才发现我被做了,还有创伤后应激障碍。有,比如我有一个圣坛,会制造问题,也会害怕那个圣坛。我和他之间没有交流,如果他不加入我们的谈话,我甚至不会接近诺恩。自从我知道这两件事已经3年了(ptsd是0吗,所以你看我很早就开始治疗了,年纪也大了。我建议你,进入任何聊天室,尽可能地学习,听起来就像你在做你最好的事情。祝你好运。

达拉米
2011年4月30日上午5:35

你好,霍莉,
你认为能够构建和讲述一个人的创伤故事是从创伤后应激障碍和DDNOS中恢复的重要组成部分吗?我注意到迪恩说,“我认为创伤后应激障碍是分开的,就像虐待是分开的一样,只是释放它并不能治愈。”我不认为简单地告诉我的治疗师我的创伤故事就能治愈,但我也相信我需要倾听我身体系统中一直要求我关注的那部分,试图告诉我过去的虐待。它似乎是一个“隐藏”的部分,包含着虐待经历,但还不够安全,不能透露太多。我现在不能处理这种创伤。然而,我确实认为我需要知道并接受这部分的内容。

达拉米
2011年4月30日凌晨5:17

嗨,冬青。我之前的治疗师不愿意给我诊断,并坚持认为诊断不重要,因为我的治疗方法是一样的。出于某种原因,这给我带来了很多痛苦,可能是因为我的系统的一部分感觉被解雇了,而另一部分则尖叫着,“你没什么问题”。就在我离开之前,治疗师诊断为确实。我的新治疗师不同意这种说法,他说DDNOS更适合我。不管怎样,至少对我来说,我似乎需要诊断。它证实了我的经历,并帮助我走上觉悟之路。

2011年4月13日下午4:07

所有这些评论都很有帮助。这个月我经历了很多与基督教复活节有关的触发点。我想我有时试图通过过度参与这些宗教仪式来让自己脱敏,这些仪式经常让我逃离教堂服务。但我的解决方案对我来说并不总是那么有效。这些评论解释了为什么它有时有效,有时无效。分离确实会使治疗复杂化。谢谢,我会放自己一马的。茧

克利
2011年4月13日凌晨4:50

嗨,霍莉,我的阿斯伯格症专家今天试图帮助我解决我的强迫性检查我的车的问题,有时我每次停车都要检查20次。我向他解释说,我相信除非我正确检查汽车%100,否则汽车会向后滚动,杀死一个孩子。我知道这源于我童年时根深蒂固的信念,那就是如果我不百分之百保持警惕,坏事就会发生。更糟糕的是,我认为自己完全不值得信任,因为我的记忆力就像筛子一样,在检查重要事情的时候会走神,还会切换。他建议我通过问几个问题来挑战这种观念,其中一个问题是,这种坏事发生的几率到底有多大?有哪一项发病率统计数据表明,开车对孩子的潜在伤害比每天开车更危险。我的回答是,概率是百万分之一并没有什么区别,因为我知道我的运气会是那万分之一。他认为这是强迫症的恐惧谈话,在某种程度上他是对的,但我今天回家仔细看了很久。我意识到我相信可怕的事情每天都在发生,在某种程度上,我注定会有可怕的事情发生,因为我是坏人和坏事的磁石。理智上我知道这不是真的,但在内心深处,我在这个世界上没有安全感。 I don't trust people and I don't trust fate to be kind to me. It's as if I don't believe I'll get to the end of my life without more trauma, because that's what life is like. And peace, restfulness, and true safety are not in my destiny.
结果就是我变成了一个高度警觉的人,我的大脑和神经系统的运作就好像我还在战场上,准备好迎接另一个人的下一次入侵,准备好迎接即将到来的下一件坏事。我的整个心理都围绕着永久自卫的概念。从小到大,有很多次我不知道第二天会不会发生,我确实让自己想起了一个退伍军人,他回家后仍然看到每个角落都有潜在的危险。然后再加上持续的身体记忆,我想知道这些事情是否比DID本身更棘手。直到最近,我才真正接受我从十几岁开始就患有创伤后压力问题,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我需要在治疗中解决。霍莉,谢谢你的帖子,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相关和重要的问题。

Deahn
2011年4月11日上午8:01

我是一个花了10年时间治疗超级MPD的女人(当你有数百个的时候,他们就这么叫它),然后我在强奸小组中度过了3年(非常治愈),我是小组中唯一一个患有MPD的人。主要的整合自然而然地发生了。虽然我不再切换,不得不去感受那种感觉……我有一个核心孩子患有严重的创伤后应激障碍,无法正常工作。我认为创伤后应激障碍是分开的就像虐待是分开的一样只是释放它并不能治愈。而且,我一直怀疑在虐待发生之前,那里有什么东西……几年前在我的搜索中,我以为这个孩子患有自闭症,但我排除了它,因为他的症状不符合…但最近我发现了阿斯伯格综合症的症状(敏感-感觉)。这在很多方面都很适合她。我做了测试,结果显示分数是有可能的。这只是一种观察。 Does a label help here? Yes, it would. It would explain many...why's. It would help me be more compassionate and my approach to healing may change. It would explain why this med works or that one doesn't. It explains loud noises, and the knowings, and the crowds, etc. and the algebra and the art. MPD did not explain it all. Neither does PTSD. Certainly not now. The integration has occurred years ago and I don't switch for defense now. The PTSD is still here and does not explain it all either so I casually look and listen and feel my way through. I enjoy everything you have all shared. Thanks!

保罗
2011年4月9日晚上7:11

我想我误解了你当时说的话。无法解决的创伤有多个方面(就像你无法解决的车祸例子)几十年来一直有一个标签,叫做创伤后应激障碍,慢性类型。所以,我想我只是不明白已经存在的和赫尔曼提出的之间有什么巨大的区别。我知道它现在已经被广泛接受,人们也在使用它(即使它不在DSM中),我应该克服它。但不管怎样,我还是不认为有这个必要。我想这是我对过度使用复杂这个词的偏见。用“复杂”这个词来指代任何有关人类行为的东西都有点多余。所以,我个人认为这是一种草率的语言。精神病医生经常使用草率的语言。

保罗
2011年4月9日下午5:26

我并不想吹毛求疵。但复杂创伤后应激障碍不是长期创伤后应激障碍。长期创伤后应激障碍简称为慢性创伤后应激障碍。复杂创伤后应激障碍是朱迪思·赫尔曼(Judith Hermann)在一本书中提出的一种概念,旨在涵盖创伤反应中几种常见的属性,并包括分离。就我个人而言,我认为这只会让事情变得更复杂。添加更多的标签有帮助吗?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4月9日下午5:52

谢谢保罗。
是的,我很清楚朱迪思·赫尔曼的书(创伤与恢复),以及复杂创伤后应激障碍是由她最初提出和提出的一种分化。你可能会注意到我在本文的第一段链接了一个非常简短的复杂创伤后应激障碍的总结。我从来没说过复杂创伤后应激障碍=长期创伤后应激障碍,我说过它通常是对长期创伤的反应。
添加更多的标签有帮助吗?
好吧,我猜如果你只是把它看作一个“标签”,那么不,它不太可能有任何帮助。至于我,直到我读到赫尔曼的建议,创伤后应激障碍和复杂创伤后应激障碍之间有区别,解释了区别是什么,以及它是如何发展的,我对我的创伤后应激障碍诊断非常困惑。所以我想你的问题是个人问题。在这种情况下,对我来说,是的,这是有帮助的。这让我更好地了解了自己。

凯特
2011年4月5日上午8:51

事实上,我遇到的解离性障碍越多,ptsti8 竞猜雷竞技appd的发病率就越低。如果你看数字,症状重叠,很多很多DID患者都没有dx'able ptsd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4月5日上午11:59

你好,凯特,
“…如果你看看这些数字....”
继续教育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所以我很乐意看到你提到的这些数字。我知道你在另一个评论中提到你是一名科学家,所以我毫不怀疑你可以告诉我你的来源的方向。我很有兴趣了解更多。
就目前而言,我坚持我的声明。我在这里引用我的资料:
美国精神病学协会出版了《急性应激障碍(ASD)和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患者治疗实践指南》(美国精神病学协会,2004)。由于DID患者几乎普遍患有共病性创伤后应激障碍,读者在制定解离性障碍患者的治疗方案时,除了这些指南外,还可能希望参考这些文件。”ti8 竞猜雷竞技app国际解离研究学会。(2005)。[Chu, j.a., Loewenstein, R., Dell, p.f., Barach, p.m., Somer, E., Kluft, r.p., Gelinas, d.j., Van der Hart, O., Dalenberg, c.j., Nijenhuis, e.r.s., Bowman, e.s., Boon, S., Goodwin, J., Jacobson, M., Ross, c.a., Sar, V . Fine, c.g., Frankel, a.s., Coons, Courtois, c.a., Gold, s.n., & Howell, E.]。成人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治疗指南。创伤与分离杂志,6(4)页69-149。《创伤与分离》杂志,2005年第6卷(4)www.informaworld.comdoi: 10.1300 / J229v06n04_05]
&在同一引文下:
“因为大多数DID患者还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诊断过程应该评估是否存在PTSD症状。创伤后应激障碍的评估可能为了解患者的创伤史提供了另一种途径。”*了解更多:http://www.isst-d.org/education/treatmentguidelines-index.htm
“分离性障碍患者平均患有5种共ti8 竞猜雷竞技app病障碍。DDNOS和DID最常见的共病是PTSD。”-未特别指明的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和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女性患者的轴- i共病。罗德华,Wilhelm-Göling C, Emrich HM, Reddemann L, Gast u *阅读更多:http://www.ncbi.nlm.nih.gov/pubmed/21278542
“根据DSM-IV-TR标准和临床医生管理的PTSD量表截止分数,本研究中所有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患者也都被诊断为PTSD。据我们所知,这是第一个通过使用临床医生管理的PTSD量表来确认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患者的PTSD诊断的研究,该量表通常被认为是PTSD诊断的金标准心理测量工具。这些结果与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作为早期虐待相关创伤后应激障碍的极端形式的概念是一致的。”-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中的海马和杏仁核体积
Eric Vermetten,医学博士,Christian Schmahl,医学博士,Sanneke Lindner,理学硕士,Richard J. Loewenstein,医学博士,J. Douglas Bremner,医学博士*阅读更多:http://ajp.psychiatryonline.org/cgi/content/full/163/4/630
“临床研究发现,80%-100%的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患者有PTSD共病或PTSD终身病史。”- Armstrong JG, Loewenstein RJ:多重人格和分离性障碍患者的心理测试特征。ti8 竞猜雷竞技app神经病学杂志1990;178:448 - 454
我就讲到这里。

castorgirl
2011年4月4日晚上10:05

本周在心理治疗中,我的治疗师问我在她的办公室里是否感到安全。我问她什么是保险箱。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4月5日下午12:13

嗨castorgirl,
这是一个强有力的信息。我想很多读者都能感同身受。有时我处于一种“状态”,我无法想象为什么我会感到不安全。但总有另一方面的自我想知道安全是什么感觉。

Mareeya
2011年4月4日下午5点

今天早些时候,我刚刚读了一些关于复杂创伤后应激障碍的信息,今晚我来到这里,发现你已经写过了。很酷,我来到这里,读到我今天想的主题!
我现在的治疗师9年前诊断我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在我的DID诊断之前)。从那以后,她一直在为我治疗。我当时没有接受我患有DID的建议,所以创伤后应激障碍是她真正能关注的所有问题,直到我开始看到并接受自己患有DID的迹象,并最终同意进行DID诊断。
现在我开始怀疑创伤后应激障碍是否会成为一种终生的疾病。我这么说是因为9年过去了,我的症状只有轻微的改善。
我在研究复杂的创伤后应激障碍,因为我认同它,但我不确定我是否可以被正式诊断为它,因为它还没有在DSM中。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不能接受治疗,对吧?我不确定治疗方法是否和创伤后应激障碍有很大不同。
我只知道这让人难以忍受。
“我不会有意识地思考这些特定的事情。但这些信念影响了我对世界、对他人、对自己、对一切的看法。”
是的。我完全理解。
现在让我着迷的是,你说DID帮助你应对过去的童年压力,DID帮助你应对成年后的复杂创伤后应激障碍。这很有道理。确实如此!
现在,如果我能让我的治疗师了解我是如何经历我的DID的,这样她就可以停止认为我仍然否认我的诊断和故意刁难....但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主题。我最后一次治疗对我和她来说都很沮丧。我真的很想放弃治疗,但我现在要强迫自己坚持下去。显然,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习和努力。我只是想让它更简单!!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4月5日中午12:30

嗨Mareeya,
“现在我开始怀疑创伤后应激障碍是否会成为一种终生的疾病。我这么说是因为9年过去了,我的症状只有轻微改善。”
我也这么想。我觉得我在所谓的情绪惊吓反应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但总的来说,我仍然深受创伤后应激障碍的困扰。我觉得可能永远都是这样。这是一个遗憾。
“我在研究复杂的创伤后应激障碍,因为我认同它,但我不确定我是否可以被正式诊断为它,因为它还没有在DSM中。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不能得到治疗,对吗?”
哦,是的,你绝对可以治疗的。听起来你正在接受治疗。我敢打赌,大多数专注于创伤和分离领域的研究人员和临床医生都认识到,遭受长期创伤的人与遭受短期或单一事件创伤的人的创伤后应激障碍是不同的。该领域的权威人士提倡将复杂创伤后应激障碍添加到DSM中。这并不意味着它会发生,但坦率地说,我更倾向于倾听那些在整个职业生涯中都在研究和治疗创伤和精神分裂的权威人士的意见,而不是我作为美国心理学会(APA)的董事会成员,负责决定什么应该列入DSM,什么不应该列入DSM。前者擅长于此,后者则不然。

蓝色的拼贴
2011年4月4日下午3:28

谢谢Holly描述了复杂PTSD和DID之间的关系。在治疗的早期,我被告知我患有复杂的创伤后应激障碍,但当时我不明白的是,为什么有时我会被某种情况严重触发,而另一些时候,同一个人的相同行为不会产生不良影响。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很明显发生了其他事情,我开始意识到(在治疗师的帮助下)我患有DID。复杂创伤后应激障碍的不同方面由我身体系统的不同部分控制。我有一部分想自残;这一部分是由感知到的被抛弃引起的;恐惧:恐惧到偏执程度的部分;再加上一些功能性和逻辑性很强的部件,并且能够“继续使用它”。DID通过确保我不会经常被触发来帮助我应对复杂的创伤后应激障碍。另一方面,我认为这使愈合过程变得复杂。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4月5日下午12:40

嗨,蓝色拼贴,
“…我可能会被某种情况严重触发,而另一些时候,同一个人的同样行为不会产生不良影响。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很明显发生了其他事情,我开始意识到(在治疗师的帮助下)我患有DID。复杂创伤后应激障碍的不同方面由我身体系统的不同部分控制。”
是的,我很感同身受。我的系统中最擅长社交的部分也最不容易受到创伤,最不可能遭受创伤后抑郁。我毫不怀疑,这让其他人感到困惑;这曾经让我很困惑。我现在更明白了,因为我明白了你所描述的事情。
“另一方面,我认为这会使愈合过程复杂化。”
我完全同意你的看法。这是一个令人沮丧的两难境地。
谢谢你的评论。:)

留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