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真空治疗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

9月19日冬青灰色

最近关于状态依赖记忆的经验回忆让我质疑过度关注内部沟通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治疗,我决定问问我个人博客的读者,他们是如何了解他们的系统的。63%的受访者表示,外部其他人的反馈以及内部沟通是他们深入了解DID系统的主要方式。雷竞技是骗人的只有9%的人提到了内部沟通。(见民意调查然而,在我被确诊后的六年里,我从来没有听说过有人推荐我参与外部世界,把它作为发现自我的途径。事实上,我听到的恰恰相反:没有人会理解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但我们;跟你自己和我们说话,不要跟别人说话。

次恋爱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的治疗过于关注内部

在某种程度上,解决人类问题需要融入世界,与其他人类一起。尤其是当你考虑到这一点的时候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是一个动态的、复杂的过程网络,旨在与外部世界互动,而不是与内部世界互动。我们不能指望通过只关注内心来了解自己,更不用说解决问题了。没人能做到,不管有没有做到。但这正是DID患者被鼓励去做的事情……我们应该日记,创造艺术,并在里面交谈。关于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治疗的一切——除了我们花在治疗沙发上的时间——都是集中在内部的。你觉得这样对吗?

对我来说不是。我无法更好地了解自己,更清楚地了解自己的经历、动机和反应,只有通过审视自己的内心。我不相信任何人都是。我认为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治疗忘记了这一点

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的治疗在真空中无效

在我六年的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治疗中,我见过的每一位临床医生都严格警告我不要这样做公开我的诊断除非是严格的、需要知道的情况;而且是在考虑他们是否真的需要知道之后。总的来说,我的DID同行也反映了同样的指令。虽然这并不一定是坏建议,但它不仅为诊断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还为我与诊断相关的任何问题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那些让我把诊断结果保密的可怕警告,虽然出发点是好的,但只会增加我的异常感和孤独感。我觉得很奇怪,很反常,喜欢和任何人谈论我的问题,而不是我的治疗师或其他DID患者,这很危险。我不明白,如果我只和少数治疗或患有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Dissociative Identity Disorder)的人分享是正确的,为什么谈话很少给我任何启示,或让我感觉更好。雷竞技是骗人的但这有点像当你只和同意你的人交谈时,你期望能学到任何东西。没有人能在真空中成长。

跟我来推特而且脸谱网

APA的参考
(2011年9月19日)。真空治疗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 HealthyPlace。检索时间为2022年5月30日,网址为//www.lharmeroult.com/blogs/dissociativeliving/2011/09/dissociative-identity-disorder-treatment-in-a-vacuum



作者:Holly Gray

2013年4月2日下午5:38

嗨,冬青,
好吧,我花了几个小时阅读你的博客和这个网站上的其他一些东西,我必须说,我把它们都搞砸了。我已经告诉了我认识的每一个人,我已经向我所有的家人和朋友寻求帮助,并写了大量令人困惑的痛苦的文章来寻求帮助。
我来到这个网站寻求帮助。希望有人能告诉我在哪能找到能帮助我融入社会的治疗师。我不想隐瞒我的病情,不想让公众不受教育这样下一个患病的女孩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岩石上。如果你认识河滨镇的心理医生,请告诉我名字和电话号码。来自我们所有人的和平/快乐。: D

samruck2
2012年11月15日上午11:34

嗨,冬青,
可能没有人再看这个帖子了,但你从我的博客上知道,我儿子和我都和我妻子社交圈里的7个女孩有私人关系,我相信随着性侵的秘密和耻辱被消除,这有助于她们愈合创伤,向前迈进。我扮演着一个稳定的角色,为那些在外面加入我们的新女孩提供了一个机会,让那些在外面待得更久的女孩了解她们,并进行更多的交流。

jewel4america
2011年10月7日上午7:54

就一个评论…
我并不为做了这件事感到羞愧……这不是我造成的…
其他人选择误解或保持无知,什么是DID ..在他们身上。不是我. .
DID的意思是我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有创造力的人,我经历了很多人无法经历的事情……这意味着我内心深处想要我活下去。生活……我不认为DID是精神疾病…而是我们只是比大多数人聪明一点点。我们是幸存者。不是受害者。我知道如果没有DID,我就活不下去。
现在. .试图找到一个“足够好”,“知道足够多”的医生来帮助我。这是个问题。我不会放弃,直到我做到。我每天晚上都为此向上帝祈祷,但我也会做研究并提出问题。上帝保佑所有像我一样的人。我觉得上帝给了我们一层额外的保护,这让我们有点不同,但我不认为自己疯了或有精神疾病……我爱我自己……

Mareeya
2011年9月30日上午7:24

“也许与他人交往对我们如此有帮助的部分原因是因为我们比外向的同龄人做得少?”这只是一个想法,不确定它是否有任何价值。”
这对我来说还挺有道理的,霍莉。我们更容易注意到对比,你知道吗?

难题
2011年9月28日凌晨3:12

冬青
博客上又一次大热。当你写……时,你似乎(以一种富有成效的方式)触及了某人的痛处。回归博客深入研究外界不常触及的主题。
这里有很多话要说。对我来说,信息披露是一次令人沮丧的失败。在工作中,它会带来笑话和担心被解雇。在家里,精神疾病是一个禁忌的话题。唯一安全的地方就是治疗中心和里面。然而,治疗也令人沮丧,因为那些没有DID的人根本无法理解后果,也无法理解DID的生活是什么样子。该死的专业人士,他们只有他们学过的东西…没有经历过。
我们这些有DID的人有如此广泛的各种各样的经历,以至于我们只能继续我们自己的个人世界所允许的揭露。我很高兴你,霍莉,有一个很好的支持系统,发现揭露是一个安全的治疗场所。我的经历恰恰相反,任何对家人的披露都被当作是对简单正常问题的解释。
霍莉,我喜欢你的帖子,从你的回复中获得了大量的信息。这一切都让我思考…深刻而长久。我希望我有能力向别人透露。有时我们会讨论如何告诉我们唯一一个外面的朋友里面的家庭。与此同时,事情一如既往地发展着。我们生活在外面的世界……尽我们所能……阅读和学习。我之前说过,有DID就像50年前的同性恋……总有一天,它将不再被视为一种不同的瘟疫,而是一种被接受的生活方式,只是有点不同。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9月29日下午1:48

嗨难题,
“我很高兴你,霍莉,有一个很好的支持系统,发现揭露是一个安全的治疗场所。我的经历恰恰相反,任何对家人的披露都被当作是对简单正常问题的解释。”
事情是这样的:我体验到了支持,是的。但我也经历过你所描述的,许多DID患者所描述的……嘲笑,排斥,指责,笑话等等。我不是,也从来没有对那些废话免疫过。我相信我很幸运,在我的生活中有一些人支持我。但我也和其他人一样被人胡说八道。我也明白了,如果有人因为我的诊断而拒绝我,就会有其他人不会。那是因为我允许他们这么做。我不习惯。我对我的诊断保密。 Some people knew, but I didn't talk about it with them. And if I did, I immediately regretted it, retreated inside myself, and isolated myself from them until the exposure wore off. Or forever. Frankly, what changed is not that suddenly an influx of incredibly understanding people showed up at my door offering to support me. No, what changed is that I decided other people's attitudes didn't reflect who I am, and made up my mind not to let intolerance and nastiness keep me in hiding. And then I discovered something amazing ... most people take their cues from us. So do I still get the same treatment from people that you do? Absolutely. But now I also get something else - love, acceptance, understanding, support. It's not either/or. It's both. And then I get to choose what I value the most. What's more important to me? Hiding who I am to avoid hearing cruel, unsympathetic things? Or not hiding and hearing those cruel, unsympathetic things along with the love, acceptance, understanding, and support? I choose the latter. It's not all about luck for me. It's also about the choices I make.
这并不是说我认为告诉所有人你有DID是“正确的方式”。但我确实认为我们可以公开,得到支持和理解,而不用告诉任何人我们做了。披露并不仅仅是宣布诊断结果。这并不等同于掀开帷幕,揭开一切。我公开了我的诊断,但我不会透露关于我的生活、我的感受或我的经历的“大多数”事情。对我来说,揭露,就是在你认为值得冒险的人面前揭露一些让你感到脆弱的东西。而且是出于善意。不需要是,“我做了。”
至于DID是一种生活方式,我不同意。这不是我的生活方式……就在今天,我儿子打电话问我在哪里。我本该去学校接他的。但我又一次把日子搞混了,以为他父亲会来接他。我想每个父母都会时不时地做这样的事。但对我来说是常数。如果不是关于我的儿子,那就是一个约会,或与我的伴侣或朋友的约会,或工作任务,或任何事情。每一天。这不是生活的方式。

伊丽莎
2011年9月27日晚上8:48

我很高兴能有所贡献,霍莉!希望你一切都好。

迈克尔·朗
2011年9月22日下午2:51

你好,
伟大的讨论!当我们挣扎的时候,有那么多的想法和帮助……
我想稍微回顾一下与治疗师交谈的问题。我是一名治疗师……我非常清楚,我们治疗师也是人,有问题,有自我,有创伤,有我们自己的需求……即使我们被认为是“专家”。我非常感谢霍莉提出的问题,无论是简单的、困难的还是介于两者之间的,关于你自己的治疗……采取主动和主人翁精神。我也非常欣赏Castorgirl非常恰当的评论,不是所有人都有足够的安全感或信心去问。毕竟,大多数人不都在不断地质疑自己吗?刚刚发生了什么?我真的这么说过吗? Am I to blame for this? Is this my fault? Do I really have any right to ask anything or have an opinion?
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领域。尽管如此,我坚信这份工作是为你,我的客户,而不是为我。是的,我确实从工作中得到了一些东西,甚至是帮助我提高自我价值的小金块……毕竟,我是人,我在做我喜欢的工作。然而,我非常反对我们有时看到的专家-患者的想法/模式。我相信ISSTD和现在很多文献都反对它。当我们遭受权力的背叛、创伤和难以想象的虐待时,我们该如何处理与一个坚持在我们之上“权威”的人的关系呢?这会不会造成一点问题?也许是一个非常大的问题?也许。
作为一名治疗师,我的责任是让这个问题在治疗有关系创伤的患者时尽可能地缩小,在这种情况下,在某种形式和某种程度上,合作对治愈非常非常重要。所以我说,当你有必要的资金来鼓起勇气时,请一定要询问你的治疗师。问为什么。问问这将如何发展,如何发展。这对你来说是有风险的…但这也是一个成长的机会。你的治疗师可能会变得紧张!你的治疗师也可能学到一些东西并成长(尽管他或她可能不承认!)。在这一切的过程中,男孩的男孩,你会做一些重要的和相关的工作,与你周围世界的人联系,我相信这可能就是霍莉开始这条线索的地方。
向你们所有人致以最美好的祝愿……谢谢你们的谈话!
迈克尔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9月27日下午12:09

嗨,迈克尔,
“…我非常反对我们有时看到的专家-患者的想法/模式。我相信ISSTD和现在很多文献都反对它。当我们遭受权力的背叛、创伤和难以想象的虐待时,我们该如何处理与一个坚持在我们之上“权威”的人的关系呢?这会不会造成一点问题?也许是一个非常大的问题?也许。”
同意了。我的印象是,许多DID客户在调用自己的权限之前需要体验安全的权限。这在我看来是完全合理的。我感觉我和最初诊断我的治疗师也经历过类似的事情。但我不愿意把我的治疗完全交给我的治疗团队。所以我也避开了专家/病人的概念。除此之外,还有很多消费者专家比大多数治疗师更了解自己的疾病。我无法想象他们会说:“哦,嗯,你说的其实是无知的,但因为你是治疗师,我就忽略我自己来之不易的洞察力。”雷竞技是骗人的我当然不会。

维罗妮卡
2011年9月21日上午11:14

我觉得我非常幸运,因为我的治疗师本身就患有解离性障碍。ti8 竞猜雷竞技app而且非常聪明。我们试图了解内部结构是什么样的,主要是为了澄清;但一切都是为了让我在外面的世界里更好地工作。显然,如果一个人想在外面的世界更好地发挥作用,他就需要去那里。可怕的!
但通过与外界接触,我们可以看到问题所在。触发因素,恐惧,压力,不受欢迎的行为,等等,只有这样,如果有可能,我们才能弄清楚为什么这些事情会成为内在因素。
我的治疗师经常说的一件事,我喜欢并认为很有意义,是关于内部沟通以及为什么它经常如此困难。她说"你不能在里面扯淡"这意味着,尽管我们可能认为自己很有干劲,想要学习一切可以学习的东西,进行充分的交流,今天把所有的事情都放在一起,但内心知道我们真的害怕得要死,所以根本就不想那样。所以,只有当我们通过与世界的互动,获得洞察力,成长,并放下一些恐惧时,分享才会到来。雷竞技是骗人的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真正在内部取得进展。
对我来说,如果没有外界的帮助,或者没有别人的反馈,我就会完全懵逼。我大部分时间都在雾中行走。我可以写日记或“询问”,直到牛回家,什么也得不到。我最近和另一个人发生了非常痛苦的关系。当我和别人谈论这件事时,她问我是什么触发了整个过程。我不能回答这个问题,我完全不知道。我知道我当时在场,我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我有所有的感觉,但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个空白的空间,这些信息应该在哪里。如果我在内部问,现在几乎就像,“嘿,你为什么在这里问?你知道你该问谁。”
不过,我想补充一点,通过与我的治疗师合作,通过与世界的互动来了解自己,我实际上在内部沟通方面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我确实时不时地通过这种方式获得帮助和雷竞技是骗人的见解。但这是在我开始通过与世界的互动了解自己很久之后才开始的。
所以,这就是我的故事,我坚持它:)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9月27日下午3:18

嗨,维罗妮卡,
“但是通过与外部世界接触,我们可以看到问题所在。诱因,恐惧,压力,不想要的行为,等等. ...”
我完全同意。外部的互动有助于阐明我们自身的问题。这就是我的经验。
这一点很好:
“显然,如果一个人想在外面的世界更好地发挥作用,就需要去那里。”
谢谢你的建议!

丽诺尔
2011年9月21日上午8:22

“那些让我把诊断结果保密的可怕警告,虽然出发点是好的,但只会增加我的异常感和孤独感。”
这就是我的感受。我应该是在发展友谊。但我不能让任何人靠近,他们可能会发现。我只和我的t说话。我和她最亲近,但我和她一点都不亲近,永远也不会。
我讨厌独自一人。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9月27日下午3:20

嗨,丽诺尔,
很孤独,对吧?我觉得这也是一个相当复杂的信息。不要孤立,要参与!但最好不要暗示任何与你的诊断有关的事情!这是荒谬的。

保罗
2011年9月21日凌晨5:23

Holly,如果你觉得我的评论令人不快,我很抱歉。我并不是不同意你在这篇文章中所说的信息披露。我只是想说,还有其他方法可以让你觉得自己不是孤立的。说实话,信息披露是一个普遍的问题。并不是说我有答案,我只是说说我的想法……
关于其他的东西。我误解了你说的话。我记得你说过治疗师和病人都不重视外界的互动。
保罗

Mareeya
2011年9月21日凌晨5:14

很棒的帖子,Holly!!
这句话真的引起了我的共鸣:
“然而,在我确诊后的六年里,我从来没有听说过有人推荐我参与外部世界,把它作为发现自我的途径。”……强调“自我发现之路”。
虽然我非常尊重我的治疗师,以及我读过的所有关于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的信息丰富的材料,但我不得不同意你的观点,我没有意识到DID患者被“鼓励”参与外部世界,作为“自我发现的道路”。在我自己的治疗经验中,我被告知要问内心,写日记,创作艺术,然后再问内心。但从来没有人告诉我,参与外部世界是为了发现自我,或发现自己的一部分。这让我觉得,我所得到的建议中似乎缺少了一些东西,因为对我来说,扪心自问并不能解决问题。
我会说,我一直被鼓励在我的外部世界中寻找值得信赖的人,作为支持的来源,但不是作为更多了解自己的手段。
虽然我所有的内省活动都在一定程度上有所帮助,但我相信我通过外部接触了解了自己。(虽然我很讨厌他们像我一样内向。)
现在…虽然我从外部接触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但我也需要补充的是,这些学习经历往往是痛苦的。我通过自己在外部世界中所犯的错误认识了自己。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课程,它们教会了我更多关于我的系统的知识,而不仅仅是自省。所以,尽管痛苦,但这是重要的....甚至对我发现自我至关重要。
所以冬青…你的投票和这篇文章给了我很多思考,我个人是如何了解我的系统的。非常感谢你们抽出时间来分享你们的个人想法。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9月27日下午3:24

嗨Mareeya,
这真的引起了我的共鸣,因为我自己很内向(就像,我需要大量的独处来发挥我的最佳状态——*不是*我害羞,就像许多人认为的内向一样)。
“虽然我所有的内省活动都在一定程度上有所帮助,但我相信我通过外部接触了解了自己。(虽然我很讨厌他们像我一样内向。)”
我想知道,这是否在外部参与是否有帮助方面发挥了作用。你和我都习惯了我们自己的陪伴,我们自己的想法、观点和想法。也许与他人交往对我们如此有帮助的部分原因是因为我们比外向的同龄人做得少?这只是一个想法,不确定它是否有任何价值。

伊丽莎
2011年9月20日晚上8:50

“再一次,当我展示了我的能力时,我得到了回报,我重新审视了事情的垃圾,把它们放在一边,再次选择幸福。”
太搞笑了,霍莉。两年前,我请求接受CBT治疗,因为我被它的有效功效所吸引,但只花了一个小时,我就对治疗师皱起了眉头,想知道CBT与我目前熟练的“重新构建事情的屎”实践有什么不同……只进行了三次治疗治疗师就把我送到了另一层去看心理治疗师。我对这种分享感情的新期望感到害怕和不舒服。
对我来说,停止重新构建我的经历几乎是不可能的,即使有一个心理治疗师实际上恳求我真实。我不怀疑:存在一个中庸之道,但要达到这个中庸之道将是一场斗争,包括向另一个极端的不舒服的摇摆。
当心
伊丽莎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9月27日下午3:25

嗨,伊丽莎,
“我不怀疑:存在一个中庸其道,但要达到这个中庸其道将是一场斗争,包括向另一个极端的不舒服的摇摆。”
这是我读书的动力,尤其是现在,今天。谢谢你!

迪安娜
2011年9月20日早上6:24

我重新接受治疗的目标之一是能够向我十几岁的孩子和我的兄弟透露我的DID。这是我和女儿在发现我患有纤维肌痛后的一次谈话引起的。她说:“妈妈,你为什么不早告诉我?”她很受伤,有一丝被背叛的感觉。我还没告诉…但我也没跟她说过什么我意识到,为了他们的利益,他们需要了解我。但接下来就有点棘手了。我已经接受了2年的治疗(这是最后一轮),我没有考虑到的是,分享诊断结果还包括分享我是如何变成这样的(虐待)的一些细节。我的治疗师指出,我需要能够帮助他们处理他们对发生在我身上的一些事情的情绪。 I'm getting closer...but I'm don't feel strong enough (consistently) yet. I don't anticipate my healing to revolve around this disclosure but it will lift this veil of secrecy I have at home with them and that will feel good.
我发现这个社区(DID博客)是我最好的“友谊”和支持的来源。与一个不真正“理解”的人进行外部交流让我感到沮丧。我的治疗师明确鼓励通过对话、写日记和艺术进行内部交流。

Faycin A cloud
2011年9月20日早上6:15

我患有双相情感障碍,我倾向于不与我不认识的人分享我的诊断,除非我想表达一个观点。没有无知大众的额外评判,生活已经够艰难了。虽然这就是为什么我有时会用我的诊断来证明我的观点!

Alistair McHarg
2011年9月20日凌晨2:07

霍莉:又一个很棒的帖子。如你所知,did不是我的问题——我有躁郁症,有滥用药物的问题。但我确实看到了相似之处——在这两种情况下,人们都是在恐惧驱使下逃往“他者”。孤立永远是我们的敌人,当我们迷失在自我中时,就会越来越容易相信无稽之谈。通过与他人交流我们的想法,并倾听他们的回应,我们就能立足于现实。通过深入内心,你会发现恢复的原始材料,但你对健康的衡量实际上是你与他人社会互动的好坏。

Akid
2011年9月20日12点37分

你好,霍莉,朋友们,
我仍然认为自己是治疗的新手;此外,我最近才被诊断为DID——这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我仍在努力思考这样的诊断是否可行。然而……
我说“治疗新手”,是因为在我25年以上的精神治疗和厌食症、抑郁症、恐慌症等住院治疗中,我从未寻求过超过短暂的门诊治疗。我相信,这些早期在沙发上的短暂经历很快就被放弃了,因为我找不到足够的声音或词汇来描述我的“内心痛苦”:每次试图向治疗师或精神科医生提出这种问题,都会得到怀疑的目光和怀疑的回应,或者更糟糕的是,他们对我说的话毫不理睬。所有这些“治疗”让我感到更大的耻辱,因为我开始相信我明显无法更好地控制我的“情绪/内在体验”。我开始相信我真的是异常的,任何人都无法理解,而且非常陌生——尽管我可以很有说服力地假装成一个真实的人。我相信,通过这些治疗经验,我变得更加有效地完全关闭了我可能会有的任何内部交流。事实上,成功地做到这一点是我获得任何治疗师信任或尊重的必要条件。
二十年后,我尝试了所有已知的抗抑郁药物,成为了认知重组的大师。不然你觉得我怎么能让自己闭嘴,不去看/感受内心的东西,不那么痛苦?它被称为治疗。
现在,我现在被告知要“倾听”和“与自己交谈”,我为自己制造了这个问题,因为我如此熟练地(和不尊重地)忽视了我的感受。的确,在我的一生中,我一直不尊重自己。但当我以“治疗”的名义做这件事时,它得到了如此多的掌声。
我说这一切是为了说明这一点:我不再有任何“内部沟通”。我布置的每一个家庭作业都是为了鼓励我自己进行这样的讨论。难怪我讨厌这样的任务?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9月20日下午12:03

嗨Akid,
“这是千真万确的,在我的一生中,我一直不尊重自己。但当我以“治疗”的名义做这件事时,它得到了如此热烈的掌声。”“
是的!这很有趣,不是吗?我在很多层面上都能体会到。我记得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母亲曾告诉我:“幸福是一种选择,霍莉。你选择快乐。”尽管她说的有一定道理,尽管她的意图是好的,但这些评论让我了解了认知重组的概念。这些年来,当我做得很好的时候,我得到了赞赏、善意和尊重。在心理治疗中,我试着说出所有那些为了“选择幸福”而不得不沉默的事情,但再一次,当我展示出我重新审视事情的能力时,我得到了回报,把它们放在一边,再次选择幸福。最后,有人意识到发生了什么,所有的指令都改变了。对我来说,这是一种巨大的解脱。 But that doesn't mean I don't feel some resentment for the fact that my diagnosis plays such a large role in how my feelings are received.
“我布置的每个家庭作业都是为了鼓励我自己进行这样的讨论。难怪我讨厌这样的任务?”
不。一点也不。我发现自己希望你能感到自由和安全,与你的治疗师分享这些怨恨的感觉和它们的起源。

保罗
2011年9月20日12点31分

霍莉,在这件事上我不同意你的看法。我认为你的结论可能有点偏颇。我没有读过任何书,也没有任何个人经验表明,所有的答案(甚至大部分答案)都只能通过自省来找到。心理动力疗法,这是大部分的治疗,是基于内在和外在的动力,与自己和他人。我想知道如果你调查治疗师会有什么结果。我敢打赌,更少的人会说“仅仅是内部沟通”。
如果有一种倾向于内省和向内看,我想说它更多地来自病人/客户,而不是治疗师/治疗师。你已经讲过很多次典型的病理症状,你知道它们通常是基于对外部世界的恐惧。如果有人正试图应对心理上的碎片化、持续的自杀、持续的恐慌发作等问题,那么为什么学习一些内在的应对技巧不是一个很好的步骤呢?这只是简单的一步。这并不是说这就是一切。
关于披露:你自己也说过,谨慎地披露确实是“不一定是坏建议”。在一个完美的世界里,没有耻辱,我们可以自由地分享我们是谁。但这不是一个完美的世界。DID不是癌症。永远不会。我并不是说这是对的。这就是事实。但是,有很多方法可以让你在与他人交流的同时,取得治愈性的进步。事实上,你可以用很多方法来做到这一点,而透露“我做过”只是许多方法中的一种。“完全披露”被过分高估了,而且通常都没有抓住重点。 DID does not define who we are. We have the most power (and ultimately gain most healing and gain most security) by choosing wisely to share aspects of ourselves with some and other aspects of ourselves with others. This is good advice for those withDID or not DID. This is even good advice for people without ANY mental illness. Everyone deals with issues of disclosure, across the whole gamut. Some people don't want others to know they are depressed. Some don't want others to know they were brought up poor. Even medical issues, that don't have much stigma, are often not disclosed. Ask any Crohn's patient how willing they are to disclose that diagnosis.
保罗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9月20日上午11:46

保罗,我不知道你读过什么文章,但肯定不是我写的那篇……
我的结论是有偏见的…这是一个博客,而不是学术期刊,虽然我肯定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客观地看待事情,但我保留形成观点并与他人分享的权利。这就是我在这里所做的。
“我想知道如果你对治疗师进行调查,结果会是什么。我敢打赌,更少的人会说‘只进行内部沟通’。”
我想你是对的。但我从来没有说过,我也不相信有人会到处告诉DID患者,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唯一方法是通过内部沟通。我是说,我想这是有可能的,但我非常怀疑有人会说这么荒谬的话。
“如果一个人正试图应对心理上的碎片化、持续的自杀、持续的恐慌发作等问题,那么为什么学习一些内在的应对技巧不是一个很好的步骤呢?”
它是。而且是至关重要的一点。我从未提出过其他建议。
至于披露,我不想在这里再次阐明我的立场。我已经在评论里说过两次了。我承认我最后一段的措辞一定很糟糕,但我不会承认我从未说过的关于披露的声明。

castorgirl
2011年9月19日晚上8:28

我同意你应该不断地提出问题,直到你完全理解一个建议背后的原因。但我怀疑是否所有的治疗人员都有信心这样做。我知道在我的治疗过程中,有时我不能问问题,主要是因为在治疗动态中存在固有的权力不平衡——你的治疗团队毕竟是“专家”。这几乎是一个独立的问题,从知道你在治疗环境中所经历的是否不适,因为所建议的对你不起作用;因为这些技术所引起的改变而有一种不适——积极的改变会让人不舒服,所以会被解离系统所抵抗;或者这种不适是出于其他原因。
疗伤的时候很容易怀疑自己……所以,提问,阅读,征求其他意见,问自己一些棘手的问题,以及任何可以帮助你度过治愈期的方法。有时候我们学到的最重要的一课就是提出要求。
阅读你在治疗中的经历,以及你得到的建议,这与我自己的有很大的不同……我想知道这是文化/国家的问题,还是培训的问题?我从来没有被特别强调过内部沟通,也没有人警告过我不要透露自己的心理健康问题。这让我怀疑我的经历是否是特例。

迈克尔·朗
2011年9月19日晚上7:27

嗨霍莉!
当我听到你所经历的这种不加节制的警告时,我只能说“啊!”,毫无疑问,很多人也会这样做。是什么给了一个人权利或必要的资金去认为他们完全了解别人的背景和成长的潜力,以至于他们会说,“听着,永远不要和别人分享你的经历或你的诊断”?我确实意识到人际关系有多复杂,人有多复杂,而心理治疗…但我认为你所说的肯定是危险和不尊重的……考虑到DID经历通常包含任何程度的背叛和关系创伤的背景,为什么治疗师在没有讨论的情况下成为权威主义者会是一个好主意呢?
卡斯特女孩,我在推特上关注了你!你穿的衣服真漂亮……喜欢你的评论。你也是个猕猴桃,看起来…多年前,我曾在贵国旅行过8个半月,贵国对我有着特殊的感情。毫无疑问,这是一个美丽的国家。我在那里也发现了很多整洁的人。
祝你们俩都好!
迈克尔

castorgirl
2011年9月19日下午6点48分

我同意迈克尔的说法,在某个地方有一个中间地带。我被鼓励写日记和其他方法来提高我的内部沟通水平;但这是为了缓解我目前经历的分离障碍。这也是我被鼓励培养的技能之一……一位临床心理学家建议我成为一名志愿者,以提高我的社交技能和对人们的信任。有趣的是,内部交流和志愿服务都直接针对我感到不舒服的地方,是我应对机制中的空白。这让我怀疑,我们是否将这些建议视为感知到的差距,而那些听取其他建议的人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其他感知到的差距。
我永远不会向任何我不信任的人透露我的精神健康状况。这意味着我永远不会在工作中讨论它。在我工作的环境中,经常有人拿客户的心理健康开玩笑,所以在这种情况下透露太多是不安全的。我可以成为开拓者,但我还不够强壮。我也需要工作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在那里我可以学习与人正常的互动。去了解边界和安全……所以关于治疗,但没有人知道我的业务:)
如果有人对他们在疗愈过程中被要求做任何事情的背后原因有疑问——无论是写日记、内部交流、艺术、读某本书……那么我建议他们问问他们的治疗团队。ISSTD有治疗指南,也可以查阅。
当心
CG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9月19日晚上7:38

嗨CG,
我尊重你在工作(或任何地方)不透露你的诊断的选择。就像我对迈克尔提到的,当我谈到披露时,我说的是一个范围。我一再提出不要公开诊断结果的建议,不是因为我不同意,而是因为,正如我所说,“……它不仅为我的诊断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还为我与诊断相关的任何问题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这并不是说我觉得人们应该到处告诉全世界他们的精神疾病。只是我也不认为继续让彼此闭嘴有多大帮助。
“如果有人对他们在治疗过程中被要求做任何事情的背后原因有疑问——无论是写日记、内部交流、艺术,还是阅读某本书……那么我建议他们问问他们的治疗团队。”
我将对所有可能有问题的人提出补充意见…问完原因后,再考虑一下答案是否让你满意。有很多人会委婉或公开地告诉你,你只是一个病人,质疑常见的治疗方法或被广泛接受的信念不是你的权利,因为你不是临床医生。似乎拥有一个观点和大胆地表达它对于增加我们对DID的理解,而是对所有事情的理解并不重要。你不必只是默认你的治疗师或ISSTD或其他任何人告诉你的正确治疗方法。一定要问问题,阅读指南。但不要忘记,你的标准是必须达到的,你的标准。你不需要证明你的资历来对你自己的治疗或一般的治疗提出意见。你有能力判断什么对你有用,什么对你没用。

迈克尔·朗
2011年9月19日下午6点21分

嗨,冬青,
我想说的是,这是一场伟大的辩论,而最好的方法是在两者之间的某个地方?我觉得我理解为什么我们会建议客户不要分享他们的诊断结果,除非他们真的知道并信任他们在和谁说话;对于敏感信息,人们可能会变得无知甚至刻薄,尤其是当他们觉得奇怪的时候。这是一种危险的情况,就像任何人与另一个人分享可能使他们脆弱的东西一样。另一方面……的确,我们不是生活在真空中,社会互动确实塑造了我们,使我们成长。我想也许有一种快乐的、有意识的媒介。也许这种日益开放的交流可能会导致对社会和文化中DID的更好理解?我们只能希望如此。
另一个想法:目前,在我的实践中,我看到两个人已经做到了。我非常钦佩他们俩……我相信他们都是非常有才华和有趣的人,就像你看起来也是一样,霍莉。:-)虽然如果我们很有趣,很有才华,不让自己暴露出来可能更没有意义,但我真的相信这个世界并不总是理解、试图理解或接受人们的特殊才能或差异。即使通过这样一个特殊的“镜头”来看待DID,似乎也有理由在分享时谨慎行事?简单的自我保护?
哦,谢谢你进行调查和后续谈话……非常有趣的!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9月19日晚上7:02

嗨,迈克尔,
谢谢你的意见。需要明确的是,我完全同意谨慎很重要……但当然,当涉及到像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这样被误解的心理健康诊断时。这不仅是因为我们自己的界限,也因为别人的界限。例如,我对DID完全“不感兴趣”,但这并不意味着它总是适合讨论。不,我对有关披露的警示性警告的意见是,它们从来没有因为承认披露有时是有帮助的而有所缓和(我应该说,以我的经验来看)。因此,不仅在诊断周围,而且在与DID相关的一切周围都有一种沉默效应。这只是…我不知道;就像呼吸循环空气一样,不是吗? It's unhealthy.
这也是我应该更清楚的一点……当我说到披露,我说的是一个范围。我绝不是想建议我们所有DID患者都应该公开“出柜”。事实上,我非常幸运能拥有这样的朋友和家人。不幸的是,我知道不是每个人都有我这样的接受程度。如果告诉人们,仅仅因为我公开诊断的经历总体上是有益的,他们也会是有益的,那将是无知和鲁莽的。但披露并不一定要那么极端。我们可以和朋友谈论困扰我们的事情,以他们可以联系到的方式,逐步地,而且从来没有透露诊断。
综上所述,我完全同意介于两者之间是最好的方法。或者甚至主要关注内部沟通,同时承认外部沟通也很重要。一个快乐的、用心的媒介……是的!这正是我想看到的。

留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