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双相情感障碍的痛苦导致的分离

2016年11月13日娜塔莎特雷西

当双相情感障碍的痛苦变得过于严重时,我就会游离。事实上,就在昨晚。我在夜晚嚎啕大哭,诉说着痛苦和苦难,希望这一切都能结束与我的双相大脑的战斗失败),知道它不会,所以我就游离了。我与世界分离了。我的大脑和思想彼此远离。双相情感障碍的痛苦迫使我为了自己的利益而游离。

什么是游离?

根据柯林斯英语词典,解离是指“一组心理过程或思想与人格的其余部分分离,使它们独立存在,就像多重人格的情况一样。”

虽然从技术上讲,这可能是定义,但有很多分离的形式这是相当温和的。

以早上开车上班为例。在开车的路上,你很有可能一边想着要回复的邮件,一边想着孩子的足球训练时间,一边在脑子里写一份购物清单。事实上,做这些事情很容易,而且根本不记得你到底是怎么开车去上班的。这是一种轻度的精神分裂。

当我因为双相情感障碍的痛苦而游离

分离是双相情感障碍的一种应对技巧。双相情感障碍的痛苦会让人产生游离的愿望——那就适度地去做吧。读这篇文章。当我因为躁郁症而游离时,我的意识与感受到痛苦的大脑分离。这很难解释,因为大多数人不能随意这么做。但它确实发生了。当我不能忍受痛苦时,我的大脑知道如何去做。

对我来说,它通常以一种极端形式开始从消极的想法中转移注意力.我只想到任何不带感情的东西。我做的事情都是冷静的。我接受糟糕的事情,承认我正在受苦,知道它不会结束,然后把它推到一边。我把它放进一个盒子里,锁起来,放进壁橱里,尽我所能专注于任何事情,而不是它。有时当我这样做的时候,我的思想和大脑完全分开了。就像在雾霾中行走。我还活着,我知道我还活着,但感觉和活着不一样。这就像从远处或透过迷雾看世界一样。脑雾:抑郁症的症状).我的思想被我的大脑拴住了,但这是一条很长很长的绳子。这不是我所说的愉快,但它是对痛苦的一种逃避——至少是暂时的。

双相情感障碍的分离是暂时的

当然,一旦我从迷雾中出来,痛苦就在等着我。双相疼痛就是这样:无情的。然而,虽然分离是暂时的,但它可以阻止我采取更永久的步骤来结束我的痛苦。因为,毕竟,当我第二天醒来时,我可能至少会有一点更新,能够更好地面对怪物。我可能不会感到疲惫不堪。当我回到那种状态时——不像以前那么痛苦了——我很感激没有采取更持久的行动。

所以解离就像一种按需服用的药物。这完全是一种临时的治疗,一种用口香糖和已知会及时断裂的钢丝结合在一起的治疗,但它能让一个人坚持下去,直到更好的治疗(或大脑变化)开始。我并不是说它对每个人都是正确的,当然太多或不受控制都是不好的,我只是说它对我有用。

看看Natasha Tracy的书:失落的大理石:对我抑郁症和躁雷竞技是骗人的郁症生活的洞察和她联系在一起脸谱网谷歌+推特或在双相情感嘟囔,她的博客。

APA的参考
特雷西,N.(2016年11月13日)。双相情感障碍的痛苦导致的分离,HealthyPlace。2021年5月30日,从//www.lharmeroult.com/blogs/breakingbipolar/2016/11/dissociation-because-of-the-pain-of-bipolar-disorder获取



作者:Natasha Tracy

娜塔莎·特雷西是一位著名的演说家,获奖的倡导者和失落的大理石:对我抑郁症和躁雷竞技是骗人的郁症生活的洞察

在娜塔莎·特蕾西的博客上找到她,双相情感嘟囔推特Instagram脸谱网而且YouTube

约旦Ciraulo
2017年6月21日下午4:27

我从5岁左右开始患双相情感障碍2型,现在24岁了。
几年前我爷爷去世了,因为我相信上帝的存在,也因此相信地狱的痛苦现实,所以我相信他去过那里。我非常爱那个男人……
无论如何,我一直遭受着躁郁症的难以置信的痛苦,无论是情绪化的那种,还是冷漠的,死雾霾的那种。
我开始使用大麻来缓解难以置信的疼痛症状,它工作了几年,但我犯了一个巨大的错误。无论你何时使用任何物质,合法的或其他的来治疗神经疾病,无论它的严重程度如何,在你的思想和身体多年来使用它作为保持你强壮的基础后,你停止服用……事情很快就会变得很糟糕。
我变得完全游离,失去现实感,没有人格化,我从未想过这是可能的。
我总是感到从轻度到中度的分离,现实感丧失和人格解体,但当我停止使用大麻,被疼痛和其他伴随躁郁症的垃圾所猛烈抨击时,就像我所站的地板瞬间蒸发,我陷入黑暗中。
它影响了我的记忆,我退回到自己,我完全有逻辑,但我很少再有感觉了。
我什么都不在乎了,我想做的就是关心,重新感觉自己还活着,但我知道这是不可能发生的。
所以每天我都在争论是否要结束这一切,这样做的后果是什么,它会影响我爱的人,我永恒的灵魂等等。
我不明白患有更严重的双相情感障碍、精神分裂症或其他分离性疾病的人如何应对这些残酷的、严重的症状。ti8 竞猜雷竞技app
对我帮助最大的是爱,它使我与人建立联系,修补我破碎的思想和心灵的灰烬。
我认为能帮助我的为数不多的事情之一就是与某人建立一种完全的联系,比如拥有一个灵魂伴侣,这会让我回到现实中,帮助我再次感到活着,就像我真的有活下去的理由一样。
在我为情感而活之前,不是我的情感和梦想死了,就像我的一切都已经死了很多年了,我的身体是我自己的最后一个组成部分,它还没有死亡,还没有加入到我大部分居住的地方。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约旦Ciraulo
2017年6月21日下午4点33分

“现在我的情感和梦想都死了”
他们说,大多数双相情感障碍发作,无论是躁狂、轻躁狂还是抑郁,最多只会持续几个月。
这次抑郁发作已经快三年了,我怀疑它在这一点上是否会消失。
这有点像迷失在一个黑暗的房间里,孤独和孤立比什么都糟糕。
我渴望终点,渴望黑暗隧道尽头的一缕阳光。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tp
2021年2月26日晚7:25

坚持下去..我转向上帝。祈祷、冥想都有用。试着为自己找到一些治疗方法。也许你需要换一种药物——我不是医生,但听起来你可能用药过量了……我在那里一段时间....内心什么都感觉不到。就死了。换了药后,我现在好多了,但谁知道能持续多久。这真是史上最可怕的疾病。我今天在想双相情感障碍的痛苦,如果有人(如果有可能的话)告诉我,如果他们点燃了我的胃,我必须忍受这种痛苦,直到火被扑灭,但我的双相情感障碍抑郁症会被治愈,我会毫无疑问地说,煤气罐在哪里?如果你从未感受过躁郁症的痛苦,你可能无法理解这一点。 Hang in there...Prayers are with you.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Dobj
2018年4月22日下午2:51

你到底为什么会相信你爷爷在地狱?这是一种信念,不是现实。我觉得你需要一个能帮你排解悲伤的咨询师。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岩石
2018年4月29日下午2:23

我会祈祷你的祖父知道上帝永恒的爱。我将祈祷圣灵继续向约旦的你伸出手,你祈求被他的平安与安慰充满。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杰克
2019年5月31日上午9点08分

神是慈悲的,他能赐下恩典和祝福,让人在离世前片刻得救。在你的思想过程中坚持这一点,它就不会那么疼了。这很可能是真的。上帝是全能的。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丽莎
2018年7月7日晚上8:37

嗨,约旦。我对你的痛苦和折磨感到抱歉。我想分享一些对你有益的积极的事情。如果您愿意,请回复此邮件。

凯西
2016年12月16日上午11:48

嗨,娜塔莎,
我知道你说的游离是什么意思。当有人攻击我的时候我就会这么做。就好像我只是在袭击发生时离开了房间。我相信这是一种合理的预防疼痛的措施。我要看看我是否也有双相障碍症状。我可能知道,但还没有有意识地注意到。
谢谢你就这个话题写文章。
kb

2016年12月16日早上6:08

嗨,娜塔莎,你说得对——理论上,总有更多的事情可以尝试。他们是否有任何实际的帮助潜力,以及他们是否真的可用/是否有任何进一步的帮助或支持完全是另一个问题。而且,也许不是所有人都像你一样坚强;有可能会达到几乎没有战斗的地步,而且继续下去完全是不合逻辑的。

2016年12月16日凌晨4:50

娜塔莎,谢谢你写这篇文章!很难向人们解释清楚。
我很赞同Maria关于精神分裂的评论;有时它是有帮助的,但有时它是无意中发生的,似乎能够“留下来”并感受/体验正在发生的事情会更好(就像分离会产生更多的“后果”)。而且,精神分裂真的会阻碍治疗,这很令人沮丧。
但我不同意你的看法,娜塔莎,事情总是在改变,在帮助下会变得更好。我们中有些人患有耐药双相情感障碍,尝试了大量的对抗疗法,替代疗法和其他治疗方法,但仍然病得很重/病得更重。这不仅仅是几个月的严重不适,然后得到缓解;这是没有缓刑的几年。医生放弃了,没有什么可以提供的了。有时最终它只是归结为寻求最和平的方式来结束无情的痛苦。可悲的是,在我们的社会(不像比利时、荷兰和瑞士),在这种情况下不可能获得医疗援助。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娜塔莎特雷西
2016年12月16日上午5:44

你好凯,
我明白你说的关于多年苦难的事。但问题是,我经历了多年的痛苦,医生也放弃了我。尽管如此,变化还是发生了。我从不放弃任何人。总是有更多的东西可以尝试。
——娜塔莎·特雷西

帝杰
2016年12月1日下午6:07

亲爱的广告:虽然我快60岁了,但你走的路我也走过。在我生命的大部分时间里,我都觉得自己身下没有底线。如果我摔倒了,没有什么能支撑我。没有什么能让我感觉接地气。我明白了,当我有你描述的那种感觉时,我会让自己把一只脚放在另一只脚前面。如果我躺在床上,专注于我的感觉,我会感觉更糟。如果我起床后一次只专注于每一项任务,我就能去上课、开会或完成任务。然后我专注于下一个任务并完成它。在一天结束的时候,我感觉比躺在床上好多了。有时候,我真的会暂时忘记疼痛。 I'm so sorry that you are feeling so much pain. Hang in there.

广告
2016年11月15日下午2:53

我是一个20岁的大学生,患有躁郁症。大多数时候,我不能起床去上课,或者我挣扎着主动去完成一项任务。我想知道有没有其他有这种问题的人觉得他们什么都不依恋?我能描述的最好的方式是,我的生活没有一个锚。我有朋友,我爱他们,但我觉得我和任何人或任何事都没有联系,我觉得他们在某种程度上和我没有联系。我只是有时感到很迷茫,很难用语言来表达我的感受,因为有一半的时间我甚至不知道。我和我的治疗师谈过这个问题,但我需要一个能理解我所经历的事情并帮助我的人。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娜塔莎
2018年9月28日晚上11:51

我有躁郁症,我也过着没有锚的生活。我不知道是药物还是我身体的疾病(失糖症)试图掩盖疼痛。无论哪种方式,我都觉得自己被疏远了,和那些最亲近的人分开了,在人际关系和个人选择上无能为力。它把麻木附在一切事物上。这很难,向人们解释就更难了。我28岁。

6月Sitler
2016年11月15日上午10:05

请理解,分离是生存的一种方式。这是自然规律。这是为了生存而适应。请查看我的网站,我在那里写了关于创伤后应激障碍和分离性障碍的博客。ti8 竞猜雷竞技app我希望它能给你希望。
想你,
6月

玛丽亚Panella
2016年11月14日上午8:30

当事情变得棘手时,我经常精神恍惚。有时感觉很棒,很有帮助。其他时候,我觉得我应该面对痛苦,克服它。我为自己的退缩而生气。对我来说,游离只是掩盖了痛苦,当我回到过去时,它仍然存在。有时候我背上的猴子是大猩猩。

吉姆Gorsh
2016年11月14日上午8:08

阅读真实的双相情感障碍患者生活的例子总是让人流泪。今天读起来尤其困难,因为我已经有三周的自杀倾向了。我受够了。我很高兴你有办法逃避。我需要一个更持久的解决方案。
https://www.facebook.com/jim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娜塔莎特雷西
2016年11月14日上午8:35

嗨,吉姆,
我写的时候都哭了。
听到你这么痛苦,我很难过。我自己也曾在那里尝试过。
但请知道,事情在改变——事实上,如果有一件事我可以保证,那就是改变。每个人在生活中都会遇到这种情况。尽管你现在可能不相信我,但有了帮助,事情确实会变得更好。
请查阅我们的资料或拨打热线电话。有些人和地方可以帮助你://www.lharmeroult.com/other-info/resources/mental-health-hotline-numbers-and-referr..。
我知道自杀有时候感觉像是答案,但实际上不是。请伸出手来。
——娜塔莎·特雷西

留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