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抑郁症不是化学失衡

2010年11月28日娜塔莎特雷西

而抑郁通常被认为是一种化学失衡,研究表明这是更多。抑郁还包括生理和遗传因素。

我所知道的关于大脑的一个片段是什么了解大脑。我们知道大脑的一个片段是了解大脑。也就是说,我们所知道的是值得一看。

在1960年代,科学家们发现增加水平的多巴胺,去甲肾上腺素、5 -羟色胺在大脑中减少抑郁症状。这表明抑郁的大脑没有足够的这些化学物质,这就是化学不平衡理论来自。很合理,完全可以理解,但自1960年代以来我们已经学到了很多。

平衡大脑中化学物质并不能解释抑郁症治疗

当然,我们都知道,许多人不帮助抗抑郁药。如果是简单的增加大脑中的这些化学物质的水平,我们都会变得更好。另外,大脑的神经递质水平可以在几天内大幅度增加,但抗抑郁药物通常需要数周的工作。人们没有错过这些点;然而,科学家们一直在增加他们的知识在过去50年。

伟大的化学失衡:压力会导致抑郁

已经提出的一个问题是压力和抑郁的问题。众所周知,导致长时间的压力往往会诱发抑郁症。

压力通过四个大脑系统发送一个反应结束的肾上腺分泌物质如皮质醇与大脑中的血清素受体。皮质醇是有用的在急性应激准备身体对压力采取行动,即战斗,飞行,或无(是的,有“现状”选项)。恐惧和焦虑是密切联系的。一旦处理压力,皮质醇水平恢复正常。

然而,在沮丧,似乎大脑不成功调节皮质醇水平,因此抑郁症患者继续显示皮质醇水平升高。(仅供参考,可以测量血液中皮质醇水平。)

皮质醇的增加改变了大脑中的血清素激活的受体;它改变受体在大脑的不同部分以不同的方式。(这个可以看到大脑改变的大脑中那些有自杀了。)抗抑郁药工作要恢复这些变化并减少皮质醇水平。(压力系统所示,所提供的麦吉尔大学。)

压力也会改变大脑的其他受体的反应。(很复杂;看到更多的血清素和其他分子参与抑郁症。)

压力的身体改变了大脑

一个重要的结论是,压力改变了大脑的身体,这不是代表一个特定的个体的心理应对压力的能力。这些自然改变大脑中与其他神经递质和系统交互。(也就是说,提高应对压力的能力往往是成功的抑郁症治疗的一部分。)

那么抑郁症是由压力引起的失衡?

嗯,不完全是。我们知道上述关系但我们知道其他的关系。我们知道海马在抑郁的人似乎较小创造和成功治疗抑郁症增加细胞(或减慢细胞死亡)在大脑的这一部分。然而,我们不知道小海马导致抑郁或大萧条导致小海马。

我们也知道,抑郁症是大脑的相关部分,涉及规划、意义、快乐,动机,焦点疼痛。

抑郁症并不只是一种化学失衡

简而言之,抑郁症不是一种化学失衡。是的,化学物质发挥作用但生理变化和遗传学。一种化学失衡太简单解释一切的大脑。

为什么这很重要?

没关系,如果你不理解具体细节;人一辈子都在看这个东西。基础物质的原因是双重的:

  1. 它驳斥了很多antipsychiatry anti-mental疾病人不断寻求一种化学失衡的证据。它是比这更复杂。一个简单的电子表格的血液水平就永远不会回答。
  2. 值得理解的复杂性,因为它揭示了药物有时不工作的原因。药物做他们所做的,他们代表了我们能做的我们的知识,但不可能设计一个药物(目前)地址的所有联系我们了解抑郁(更不用说两极)的大脑。无论药品广告说什么,你不能仅仅把表盘并期待解决每一个人。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大脑检查大脑从上到下由麦吉尔大学提供。它允许您拨号或降低各种的解释大脑的复杂性的话题。

APA的参考
特蕾西:(2010年11月28日)。抑郁症不是化学失衡,HealthyPlace。检索2023年2月28日从//www.lharmeroult.com/blogs/breakingbipolar/2010/11/depression-isnt-a-chemical-imbalance



作者:娜塔莎特雷西

娜塔莎特雷西是一个著名的演说家,获奖的倡导者和作者失去的弹珠:洞察我的生活与抑雷竞技是骗人的郁症和双相。她也是主持人的播客重新振作起来!在工作场所的精神疾病播客

找到娜塔莎特蕾西在她的博客上,双相情感嘟囔,推特,Instagram,脸谱网,YouTube

博士Musli Ferati
2010年12月4日下午9点15分

精神疾病的原因是一个复杂的有机和心理社会因素的交织。在这方面不例外甚至抑郁。此外,抑郁的令人担忧的象征人类精神问题多。与抑郁反应我们见面每天无处不在:在家里,在学校,在工厂,在路上……总之,抑郁症是我们现代文明的主要账户。把化学失衡,抑郁症的原因,我们可以自由地说,仅仅是一个含义复杂的机制,发生在大脑需要定制我们的全球运作。障碍在这个更大,很难相信独自抗抑郁药物可以完全解决大萧条。

娜塔莎特雷西
12月,1 2010 8时50分左右

嗨,唐娜,
谢谢。我认为胰岛素的例子实际上是有用的在解释人的糖尿病患者需要功能的药物,你是对的,我们在我们需要更复杂的函数不同。
是的,我想“我们都需要不同的治疗”的事情就会变得明显。我想这最终将会是我们所有的(社会)的理解。
,娜塔莎

唐娜
2010年11月30日下午3:58点

娜塔莎,
你真的做了一个简单的语句,把精神疾病在显微镜下。“如果它是简单的增加这些大脑的化学物质含量,我们都会变得更好。”So often, the easy explanation - the insulin illustration - is enlightening to the listening person. The fact that there are many causes mingled together to bring on mental illness is a great explanation to those of us,(most), who have had to try different medications and dosages thereof. We are all different in makeup and personal history that it becomes obvious there is no "one pill fits them all" answer.
我很喜欢你的博客。
唐娜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11月30日凌晨7:57

嗨,杰克,
我很抱歉听到这个消息,很多人都像你这样的故事。我有自己的nasty-doctor故事来告诉自己,所以我理解。我想真的很难相信医生,特别是如果你得到一个新的或看到一系列新的。他们不知道你和他们的决定可能不是最好的你。
当然,在他们的防守,他们中的许多人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只是药最好的并不是所有领域的伟大的精神疾病。但我们每天做了解更多,我相信每年治疗改善,特别是对于那些专业的医生和跟上特定类型的文学。
我很高兴你在做什么对你需要的是稳定的,为了你,为了你的家庭。
是的,我不会建议药物是彻头彻尾的“安全”,只是比我们中的许多人面临的选择。
谢谢你的评论。我知道他们说很多人的经验。
,娜塔莎

杰克
2010年11月30日24点

边注。我很彻底。我读了你的博客,我很欣赏你的旅程。我很愤世嫉俗的精神系统或更精确的分层/父亲的性质。
我有治疗不自觉地对我管理,我妈妈给我的食物,强行的诺言(始于一个丑陋的逮捕)。
我不是汤姆克鲁斯anti-psychiatry,我anti-psychiatry“糟糕”。
我很少有噬骨的人抑郁,但我得到了丑陋的狂热。想蘸气体点燃,撞到地面上运行玻璃狂热。我喜欢你快速循环和经历了超高速当替代医生认为topomax药物给我。
我有很多的不信任。
综上所述,我喜欢你坚定,如果你有这种病需要治疗,多少取决于一个人的疾病的严重程度。
我有五个孩子。我必须保持相对稳定或他们完蛋了。如果这意味着药物我会带他们,我只是不想被告知他们是完全安全的。
所以,你拥有它。
欢呼声娜塔莎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11月30日22点

嗨,杰克,
对不起,我没有试图敏感只是通知。我是个scienc-y, link-y加,总有新东西要学。
我不认为你是攻击我:)
我完全同意,质疑是健康的,当然,这意味着质问我:)
感谢你的赞美和你的评论是受欢迎的。
,娜塔莎

杰克
2010年11月29日下午3:38点

哎哟!我忘记了因特网是多么危险。
竞争的科学?
链接?
哦。你不需要这么敏感。
我当然没有攻击你,我喜欢你的博客。
这个博客是伟大的! ! !你摇滚! ! ! ! !
我只是意味着一般与所有人类我不同意他们说,
或者你说。
是有意义的只是一点自治。
我经历了精神系统。
我四十6几乎40 7。
我九岁的时候,我精神药品。
质疑一切对我来说都是有意义的
~杰克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11月29日凌晨6:05

嗨,杰克,
一颗药丸是一个创可贴对一些人来说,和其他人。我可以诚实地说,曾经有一段时间,一个特定的药物给我非常接近“正常”状态。这比一个创可贴。不幸的是当时我药物治疗情况复杂得多。
我不同意住在“为什么”,比如,为什么这发生在我身上。我一个人很感兴趣的疾病和治疗背后的科学,但这就是我。
但是你是对的,不管什么原因,结果都是一样的,你必须专注于处理。
如果你想讨论你不同意什么,感觉自由。一切我说直接来自麦吉尔大学(为什么我认为重要除外)如果你有竞争的科学,我想看到的链接。
,娜塔莎

杰克
2010年11月28日下午9点

一颗药丸就像一个创可贴。
创可贴并防止血液已经泄漏。药物对我来说就像一个创可贴,目前从我的大脑当时理智的流动(几乎没有)。
我没有幻想要修复我,我放弃了,年前的概念。
关键我不是住在“为什么我有这么糟糕的疾病”,而是我如何减轻痛苦我自己和我关系的损害。
也许我有一个化学失衡,也许是荷尔蒙,也许我是一个伪屁股但并不改变现实。
你已经提出了一些有趣的观点。我不同意你的一切,但这就是我喜欢你,所以你拥有它。
问候杰克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11月28日下午2:06点

嗨,麦琪,
这些都是好点。
您会注意到,我很清楚在说仅仅因为一个应激激素会导致抑郁症,这并不意味着它的任何一个人的错比“化学平衡”理论。没有在我们当前的知识表明抑郁症是一种个人的失败。
看,我不相信说谎的人,这样他们就会得到治疗。如果你真的想要提取的信息真相是这样的:你的大脑是生病,你需要治疗的疾病。就像癌症,我(和医生)不知道为什么人们患上癌症,但我知道,当你生病需要治疗。
我不相信任何著名的心理医生认为这一件事会导致精神疾病。我们知道这么长时间的复杂性不可能错过它。当然,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会告诉病人。医生说病人的课程。他们没有一个小时来解释精神疾病(或任何其他疾病)。
我想卡式肺囊虫肺炎意味着家庭医生(不确定你在哪个国家)。我不得不说对于绝大多数的花园各种抑郁家庭医生可以开出一两个SSRI,问题已经解决了。这些人不需要精神病医生。他们只是不喜欢。在你失败的几个治疗或如果你有一个更严重的疾病,你需要一个心理医生,哪些是合理的,因为他们是专家。
我同意你关于自杀和抗抑郁药物,但事实是家庭医生往往在_better_比精神病学家能够阻止这事发生。家庭医生通常知道更好,可以更频繁地看到它们的人,这是他们所需要的东西。
是的,你是对的,标题是强,但基地的人他们的意见一个标题很容易被解除武装的最明显的事实。我希望更多的人能读这篇文章的标题,而不是更少。
我相信知识就是力量。我相信人与更好的信息做出更好的决策。
,娜塔莎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11月28日下午1:50

嗨MMC,
以我的经验anti-psych人们不想要任何解释,涉及精神病学,anti-everything。
然而,在这件事上我认为教育很重要,所以人们至少可以知道目前科学告诉我们什么。
是的,化学不平衡是简便但这并不使它长期有益的;它真的燃料稻草人谬误如何化学失衡理论不能被证实。
,娜塔莎

玛吉的
2010年11月,28岁以上

我认为化学失衡的解释在某些情况下是必要之恶。因为我知道对有些人来说,唯一的办法你要让他们尝试心理药物很可能挽救他们的生命,如果你可以向他们保证,它是不可能失败的一部分和指责大脑的化学是最可靠的方式说服别人。
回到了“你如果你注射胰岛素糖尿病吗?”理由不愿采取心理药物的人。当我还是non-med兼容的争论从来没有接触过我,但触底后,我认为我需要药物,因此,接受了这个比喻。
我的意思是,很多人(包括医生)不能用他们的头脑,没有一件事导致了抑郁,因此不修复的一件事。是的,在这个意义上,不平衡的解释是最方便的。
然而,它也可能导致的人数将会看到他们的卡式肺囊虫肺炎pscyh药物和期望药片使他们所有的更好。
我认为这就是为什么自杀可以增加当有些人服用抗抑郁药物:药片让你感觉更好就足够给你的能量来完成。或者人认为“我还是沮丧尽管我药物治疗,我必须认识上的误区和结束或试图结束他们的生命。我认为这是非常不负责任的卡式肺囊虫肺炎开出的心理治疗。我要符合这句话与“至少在最初阶段,但也许好医疗管理”,但即便如此,事情可能出错非常快的任何时候你在心理治疗。
我认为这些信息的危险是,在一个标题/声音片段/微博集中世界90%的人只会读“萧条不是化学失衡”和基本观点(强)的信息。我们都知道人会形成至少一次,站在一个意见,意见尽管没有依据。所以因为这个原因,我认为这是一个情况下,对大多数人来说,这一点知识可以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事。

MMC
2010年11月28日下午40分

好解释。anti-psych ppl的我的理解是,他们也会支持一个更“复杂”的观点,而媒体甚至很多精神病学家传递不平衡的解释,因为它更简单、更方便。

留下一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