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在双相情感障碍患者身边如履薄冰

2010年9月2日娜塔莎特雷西

最近有人(姑且称她为X女士)联系了我,她想结束与躁郁症患者的友谊,并问我如何做到伤害最小。我和X女士谈过,她的躁郁症朋友似乎做了一些非常伤人的事情。我问X女士是否和她的朋友谈过这些事情。X女士说没有,她没有。

那么为什么终止友谊比谈话更可取关于这个问题?

行为恶劣的躁郁症

我患有躁郁症,我知道我的情绪会渗透到日常生活中,无论我多么不想要它。在保持我的隐藏躁郁症但是让我们面对现实吧,有时候我也会失败。这些失败往往不是很戏剧性,但这并不意味着其他人永远不会受到伤害。对于一些躁郁症患者来说,他们的情绪波动确实非常伤人。

eggs_in_carton和这样的人在一起并不是很有趣:

  • 消极的想法
  • 对自杀的痴迷
  • 自我伤害行为
  • 性欲亢进
  • 严重的过敏
  • 不理智的想法

等等。每个躁郁症患者都有自己的特殊清单双相情感障碍症状会悄悄地进入他们的生活

我们就不能谈谈吗?

的确,当一个人处于抑郁或躁狂期时,讨论他们的行为可能没有那么多帮助。对于一个头脑风暴中的人来说,除了头脑中的闪电之外,很难注意到其他事情。然而,在某些时候,需要有人说点什么。

虽然在一段时间内的行为可能更能表明疾病而不是人,但它仍然会造成伤害。

然而,人们似乎非常不愿意这样说。出于某种原因,他们不想说他们被双相情感障碍患者的行为伤害了。

但我会打破它们!

事实并非如此。你既不能治愈躁郁症,也不能引发它。我并不是说和你的另一半大吵一架没有效果,但我是说,讨论你的感受,坚持自己的观点,定义界限是合理的事情,如果冷静而有爱地做,对你们俩都有好处。

谜题他们不会自己想明白我的感受吗?

这太愚蠢了。没有人能读懂你的心。双相情感障碍患者尤其不能在病情严重时做到这一点。不,你得像个大男孩或大女孩,真正地和他们说话。

那么,我如何与双相情感障碍患者讨论问题?

我想,就像你会和任何你关心的人讨论一样。试着把你们的想法整理一下,然后找一个你们都没问题的安静时间坐下来理性地讨论这个问题。一个很好的句子是:

“当你____时,我感到很受伤。这让我很不爽。”

你可能会想要这样跟进:

“我知道这是你病的一部分,但我仍然需要表达我的感受。”

最后,

“我们怎样才能共同努力,防止这种情况再次发生?”

这就是我对待任何人的方式。精神疾病不会让人变成C-4炸药块。

(这并不是说有些人没有愤怒的问题,也不会对这种谈话做出良好的反应。如果你觉得是这样,那么我建议你在治疗师的办公室里进行对话。同样,这并不是双相情感障碍所特有的,这只是对一些人来说的事实。)

我为什么要自找麻烦?

好吧,这是留给读者的问题,但我想说的是,如果你关心这个人,那么他们应该知道发生了什么。他们有权知道你的感受。他们有权知道是什么伤害了你。他们理应得到改善的机会。他们应该有机会在未来防止这种情况发生。

开诚布公地处理问题对双方都有好处。你可以放下你的伤害和愤怒,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有机会改善自己,你们的关系也会变得更牢固。每个人都赢了。

你可以找到娜塔莎·特雷西在Facebook上或@Natasha_Tracy在推特上

APA的参考
特雷西,N.(2010年9月2日),《在双相情感障碍患者身边如履薄冰》,HealthyPlace。2021年5月30日,从//www.lharmeroult.com/blogs/breakingbipolar/2010/09/walking-on-eggshells-around-a-person-with-bipolar-disorder获取



作者:Natasha Tracy

娜塔莎·特雷西是一位著名的演说家,获奖的倡导者和失落的大理石:对我抑郁症和躁雷竞技是骗人的郁症生活的洞察

在娜塔莎·特蕾西的博客上找到她,双相情感嘟囔推特Instagram脸谱网而且YouTube

困惑
2019年5月20日上午11:22

嗨。
我上下班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然而,我似乎引起了一个人的注意,我怀疑他患有躁郁症。这个人似乎表现出感兴趣的肢体语言,但由于我内向的性格,我不会主动接触。有时候这个人会表现出兴趣,有时候就好像我不存在一样。我的问题是,如果这个人患有双相情感障碍,这是怎么回事?感觉就像在玩游戏。

罗西
2019年5月11日早上7点14分

谢谢你的来信。C-4炸药很有趣,但实际上这就是它的感觉,我必须说,对双相情感障碍患者的亲人的支持非常缺乏。我们在关系中是最少表达的,因为那些蛋壳永远不会真正消失。我妹妹患有躁郁症,我无条件地爱她,但每次她稍微亢奋一点,我就像在心里扎了一刀。阻止这些恶意信息攻击的唯一方法就是积极、道歉和赞美。任何一点点的自我表达,我很久以前为了自我保护而放弃了,无论说得多么好,多么善意,都会导致如此痛苦和扭曲,以至于我几天都睡不着觉。我知道很多人的亲人都患有躁郁症,我的问题总是:谁在照顾你?我们也有疾病,还有什么让我身心俱疲?我害怕每次打开手机都会看到的东西。我害怕我的行为会被误解,当然,他们的方式是我无法想象的。 My sister seems incapable of forgiveness and it's killing me. If you know a proper resource for loved ones suffering, and not just 'this is how YOU can be better for THEM', I'd much appreciate it. I'm going totally mad here after over 15 years of mental whiplash.

2019年5月13日晚上8点12分

嗨,罗西,
我很抱歉发生在你身上的事。这听起来很不公平。你当然需要照顾了。你当然需要支持。
我建议你查一下当地的NAMI(你所在地区的NAMI只有谷歌)。当地可能有其他组织也有家庭项目,
此外,朱莉·法斯特(Julie Fast)写的《爱一个患有躁郁症的人》(Loving Someone with Bipolar Disorder)可能有助于理解(尽管从技术上讲,它是为伴侣写的)。
我希望这对你有所帮助。
——娜塔莎·特雷西

朱莉
2019年9月7日下午1:16

嗨,罗西,我很同情你,我正经历着同样可怕的精神折磨,我的女儿患有躁郁症。我一直在想我能做什么来帮助我们俩。

真的很好奇
2018年7月14日上午8:35

我知道一些家庭在他们的父母身边如履薄冰,因为如果他们不这样做,爆炸就不值得了。任何对抗这个人的行为都将遭遇极端的行为,并最终以这样或那样的形式受到惩罚。人们是如何应对这种情况的?什么时候你只需要划清界限,保证自己的安全,远离那个人?不管有没有病,你都不能让自己处于危险之中。

2018年7月16日上午9:30

嗨,真的很好奇,
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人,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我毫不怀疑,有些人有控制愤怒的问题,在这种情况下,是的,家庭很难应对。
但请理解,许多双相情感障碍患者并不是这样的。我有躁郁症,没有愤怒问题。
至于把自己置于危险之中,是的,我同意,必须有底线。我们都需要设定健康的界限,有时这意味着我们和别人之间要有一定的距离。
——娜塔莎·特雷西

KatrinaLynne
2018年6月4日上午7:54

与我的朋友和商业伙伴打交道是一种情感消耗,很难处理。我不知道她的躁郁症和她的人格是从哪里开始的。她把大多数谈话都变成了争吵,我发现自己得向她道歉,这样我们才能继续。当她经历一段插曲时,她会非常令人讨厌和极度敏感。我意识到这是她疾病的一部分,但坦白说,我厌倦了处理它。我其实是她男朋友的朋友,如果他过去七年没有和她约会,我永远不会继续这段地狱般的关系,我们其他的朋友也有同样的感觉。当她在身边溺爱和迎合她的每一个疯狂的念头时,他是一个不同的人,我们必须有一个前排座位。当我们聚在一起时,整个团队都很紧张,因为她在那里。我们发现自己在解释,为自己辩护,或者干脆退出团队,因为她的存在是有毒的。我很难过,因为我知道她病了,但这种行为是有代价的。 Just because I or my other friends are not mentally ill doesn’t mean we are not dealing with life issues as well. I don’t know what to do because even after all of this I don’t want to hurt her or my friend, it’s just not fun hanging out anymore.

阿拉娜
2018年5月12日凌晨3点12分

我交往了8年的男朋友3年前被诊断出患有血压紊乱,他对我们俩都很不容易。他表现出了进步,并继续服用药物,这些药物对他来说越来越有效了。从3年前到现在,他表现出了很大的改善,但仍然没有去接受治疗。他的自我价值有问题,陷入抑郁症发作,很难告诉他们什么时候。他想一次做这么多,承担的比我认为现实的要多,我试着支持他,让他知道最好先去治疗,然后去上学,或者在承担很多之前打好基础,他接受了,因为我认为他是愚蠢的,愚蠢的,没有能力。让我害怕的是,当他出现一次发作时,这将是几个月来的第一次,而不是每两天一次。一个愤怒的抑郁症发作,他表现出没有同情心,责怪我改变了他的情绪。我后悔说了那些话,因为我没有意识到他的精神状态,在你意识到之前,我哭了,想让他去吧。我哭是因为他还没确诊的时候经常对我说可怕的话。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当他生气的时候,我有一些焦虑和创伤后应激障碍的症状,所以我立刻哭了起来,试图让自己振作起来。 This is a long process and I know it takes time but finding boundaries are important. I still tell him displacing his anger on me isn’t ok anymore and that I know it’s the illness not him but to not go to therapy is his choice . We have a son too by the way so I’m More forceful in letting him know he doesn’t have a choice or we won’t be living with him because my sons health and safety’ is #1 . And like I said he has improved, never any crazy arguments and our son hasn’t been involved in them thankfully , but when he relys on meds and avoid therapy these episodes occur . And he chooses to get lost in them rather face them straight on in therapy , I do my best to realize it’s extremely difficult but we have a Son and he decided he’s his #1 to manage his bi polar and do what’s right . I see him as an equal but with an illness and it’s ok but he has to make the right choice . It’s like He’s tired of needing help . But I can’t continue to be a punching bag instead .

珍妮M。
2017年12月24日上午7:44

我有个朋友,我相信他是英国石油公司的。她还经历了两年前失去家庭伴侣的痛苦。我真的很想和她做朋友。我们的家人很亲密。我有一段艰难的时刻,蛋壳的时刻,关闭我,不跟我说话的时候。我试着不往心里去,但这太难了,尤其是当她似乎没有把别人拒之门外的时候。我真的很爱我的朋友,也想成为一个支持她的好朋友,但我不确定这是否是她想要的。她总是说她没有朋友,或者她不想要朋友。我曾经是她的好朋友,这让她很伤心。她说她把我拒之门外是因为不想伤害我。 She told my brother this. Please advise.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娜塔莎特雷西
2017年12月28日上午5:26

嗨,珍妮,
我不能说为什么你的朋友会选择她的行为,我能说的是,你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和她进行一次开放和诚实的对话,然后相信她告诉你的。如果她需要点时间,就让她去吧。告诉她,如果你愿意,将来你会陪在她身边。我们都有推开别人的时候。有时这是一个好主意,有时不是,但无论如何,如果这是她说她真正想要的,你必须接受。
——娜塔莎·特雷西

布伦达·托马斯
2017年12月2日下午12:48

我和我丈夫结婚30多年了,直到最近7年他被诊断出患有高血压,有时我不知道我是否能熬过这一天。我也很沮丧,但大部分时间都在努力让自己振作起来。他对我说了很伤人的话,而且似乎毫不在乎。我很高兴。大部分情况下,但他的血压让他很难开心。现在我的儿媳有血压,有时它们会发生冲突,哦,天哪,这太可怕了。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真的很好奇
2018年7月14日上午8:36

我一直在想,与患有BP的人是否有一种“健康”的关系?

劳里Raboin
2017年9月6日上午8:11

我确实需要帮助,学习如何应对我19岁女儿的躁郁症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阿什利
2020年7月14日晚上8:46

不要和她争论,做那个走开的人,让她待在哪里,只要不是在公共场合,没有她可以伤害你或她自己的东西。她最终会堕落或上升。别侮辱她——让你经历这些,她会很难过的。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仔细观察她,告诉她你爱她,合适的药会来的,让她知道如果她想哭、想笑、想说话,你就在她身边,她需要的是稳定的情绪有人给她以情感上的支持。

卡西
2017年7月17日凌晨4:39

我和一个患有躁郁症的人交往了两年。在这段时间里,他骗了我很多钱,一再对我撒谎,假装爱我,蔑视我的朋友和生活。随着时间的推移,他控制情绪的能力越来越强,最后他对我大发雷霆,对着我大喊大叫,说一些关于我的可怕的话,咒骂,一边跟我说话一边拍打他的头。我知道他的下一步会是身体虐待,因为他很乐意在公共场合做前者!!人们会张大嘴巴站在那里看着他。他是一个非常高大的人,但没有人敢挑战他。
我试着和他谈谈,但我说的每句话他都转弯抹角地说是我的错。他说他吼是因为我很烦人,他骂我是因为我活该。他对其他人都不是这样的。我才是有问题的人,
他在两个国家之间精心设计了自己的生活,现在正在欺骗另一个国家的人,我无法警告他们,因为我不会说那种语言,而他会。他利用教堂里的人来达到自己的目的,假装自己是基督徒,没有工作,没有自己的钱,只要人们能忍受他,他就会把他们打发走。他对自己的过去撒谎,有一段无法核实的历史。他自己用酒精和食物治疗。
我现在没有联系,但和他在一起的生活很可怕,他最终试图贬低我的自尊。他跟我在一起只是为了从我这里得到什么。钱,住处等等。他拒绝服药,10年前被诊断出患有此病。当我第一次见到他时,他给人的印象是迷人和风度翩翩,但我很快就发现了真相……而且他大概一个月才洗一次澡,就像个自恋的小孩。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真的很好奇
2018年7月14日上午8:37

BPD和自恋有关联吗?我很好奇,因为有时候看起来很相似。

洛丽·施密特
2017年1月7日12:11

和一个患有BP的人一起走真的很艰难。我和50岁的女儿的关系受到了极大的影响。她需要小心翼翼地对待,我说的每句话都被曲解了,变成了一场争吵。她控制欲很强,会问一些让我很反感的问题。我经常忘记她有精神疾病,忘记她对我的行为充满仇恨和敌意。在这样的时刻我很生气,但愿意忘记和原谅她不合逻辑的行为和思考,记住她的血压状况。我们的关系很少是平稳持久的,而且非常不稳定。

Akina
2016年8月24日凌晨3:08

我在看一个患有躁郁症的人。我们在一起已经一年了。这很困难,但我非常喜欢他..最近他感觉很低落,把我推开..我们在同一个研究所,所以我每天都能看到他..他忽视我,这很艰难。最让我伤心的是,当我在他身边的时候,他一直和这个女孩调情,而且他已经知道我不喜欢他那样和她说话,每次他都这样做,所以我的问题是,他这样做是不是故意看我受伤?我总以为他在心情不好的时候总是对自己的行为浑然不觉。如果他这次回来,可以告诉他发生了什么事吗?知道他下次情绪低落时可能会做得更多。?

维吉尼亚州
2016年6月13日晚上7:23

(坚持自己的主张和界定界限是合理的事情,如果冷静而有爱心地做,对你们俩都有好处。)这正是我所希望的,因为他在践踏我。甚至不能正确地给食物加盐,不能正确地使用搅拌勺,不能正确地说“正确的”补足语,不能正确地看他的朋友等等。有时没完没了。我想让我们一起锻炼,全身心地投入。我真希望这个“策略”在我的恋爱关系中也适用。即使我很冷静,有爱心,有建设性,向他寻求帮助来理解他,让他知道当他说某些话会让我冻结,或者让我认为他只是想要打架,但我不想,我想玩得开心或放松,享受他……我不是生他的气,只是感到沮丧,他只是需要帮助我知道如何应对。他把这次谈话当成了我对他的“切割”,从那以后一切都开始走下坡路。在此之前,我只是“接受它”并关闭,但一旦我坚持自己,他就认为我很刻薄——不尊重他,没有看到他是一个特别的人。在“分享我的感受”那天之后,我说了什么都不重要了我失去了他,我永远失去了他。 He has since acted as if he hates me at times. That I broke his heart even though he broke it off with me. I've read every BP site I can find, and I know I used very good sense to communicate and deal with his un-wellness periods... I told him I wanted to rekindle with him, that even if he was unwell I wanted to and chose to -- even knowing he's unwell and saying so he won't budge. We bump into each other" in public" - he acts as if he's never said hurtful things to me, and acts like he's flirting with me, but then he is nasty to me in an email or text. He says very mean things then apologizes, and then becomes very cold and distant, just to be all smiles in public somewhere. He told me that it's because of "what I said that day" that we can never be together again, that that crushed him and all chance of us being a couple. I now really dislike BP because if it messed up our once-amazing connection then others suffer from this too - it's the worst feeling to lose someone you adore, love to be with, and completely lose due to this illness. I have so much more compassion for both parties in a relationship with this type of communication gap since I've experienced the heart ache. Good luck to others...

特里
2016年3月30日下午4:58

我很高兴看到这些言论。两年半以来,我有一个患有躁郁症的朋友。前几天我看了看日记,我们有10次冲突,8到9次和解。每次我说“够了!”我已经受够了!”然后有人敲门,我们谈了谈,我看到了他所经历的折磨。
最后一次他去了三周后决定停药(他患上了肝脓肿)。我也在船上,那些毒品太可怕了。现在,他隐居了;不回短信。我感到无能为力,就像全天候处于“黄色警报”状态一样。这很累人。”你是如何日复一日地生活下去的?”有时候我真希望他能搬走。

Joelle
2016年2月16日下午12:08

我妹妹有躁郁症。我们和她一起经历了很多周期,她在服药,表现很好,然后突然,她被“治愈”了,或者是“误诊”,她停药了。然后她减掉了一吨的体重,(像骷髅一样瘦,她开始表现得超级亢进,性,然后变得暴力,如果a)事情不按她的方式进行,b)你提到躁郁症或生病,或者c)你只是看错了她或妨碍了她。她都30岁了,还带着我们的专利生活,没有工作,这对我的家庭造成了影响。我妈妈快70岁了,不应该再承受这种压力了。我的兄弟们因为暴力咒语不能带她,他们有孩子,我丈夫不愿意让她和我们住在一起。我们计划要有自己的孩子,我们不能让她凌晨3点才睡,穿着不规范,还发脾气。我为她的未来担心。如果我父母去世了会怎么样?
我想我现在需要的建议是,她刚刚在我父母家大发脾气。她冲我妈妈尖叫,我的侄女和侄子也在那里。我去看看能不能让她平静下来,因为我不想让孩子们因为她的行为而受到伤害。糟透了,她刚刚背叛了我。没有自制力,老实说,我担心我的安全。那不是我妹妹;有什么东西接管了……长话短说,我走了。她讽刺地大喊我是多么好的姐姐,甚至不愿意陪她庆祝生日。没有。 I texted her later that I will not tolerate her speaking to me or anyone that way and until she gets that under control, I will not be coming around. She apologized the next morning via text and has been calling me often since. I don't really want to just say okay and let it go. There needs to be a change.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to her. I could really use some help on a next step.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伊莎贝尔
2017年12月11日下午3:49

你好!我看了你的评论,注意到你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发表了。我还有一个妹妹(最近)被诊断出患有躁郁症。这对我的父母来说真的很难,而且一切都没有好转。她19岁了,还住在家里,而我只有15岁。回想起来,她10岁左右的时候就开始了,而且情况越来越糟,我担心她的情况会继续下去。她和我爸爸已经完全没有关系了,到现在为止,我看到了她和我之间发生的事情。我只是想问问你的情况是否有所好转,你/你的家人是如何处理的?谢谢你!

哈立德侯赛因
2016年1月3日晚上7:20

八年前我被诊断为躁郁症。在妈妈和政府的支持下,我过着稳定的生活。由于精神病发作,我失去了很多朋友,更多的是我自己强加的孤立,但还有一些人留下来了。我用药物来平衡我,让我更稳定。患有躁郁症很难,但我很幸运,我有一个很好的支持小组。鼓励你所爱的人寻求治疗;治疗,药物,支持小组。

朱迪
2015年9月8日上午7:24

你好,我有一个表弟,我们每年见一次面。我们是去Yuma Az的雪鸟。我们挨着彼此露营3个月。有段时间我们过得很好。她无缘无故地冲我发脾气。大家说说给我的惊喜吧。在我看来-我才是她发火的对象。说到伤害。然后3天没有说话-我们说话,她说她很抱歉等等。但它又发生了。我该怎么办?

马蒂
2015年5月9日下午2:09

我姐姐有躁郁症,她情绪不好的时候我就是她的替罪羊。她对重要的人不发火,比如她的岳父和我的父母,等待和我在一起的完美时刻。她可以做任何她想做的事,但如果我坐在那里什么都不做,我仍然是错的。我的父母在她成长过程中没有保护我,直到现在他们仍然没有。我从来没有打过她,即使她无数次威胁我。我总是不得不道歉,在她挑起了争吵之后,或者在她让我心烦意乱之后。
有一次我高兴地醒来,对她说“早上好”,她告诉我“你他妈的为什么这么高兴”,我就坐在椅子上,头朝下,吃着我的早餐。
说到人际关系,我发现她首先喜欢和朋友在一起,然后是父母、亲戚、宠物,最后是我。所以我不明白,这么多年过去了,她为什么还指望我们保持良好的关系。如果我试图联系她,甚至寻求帮助,她就会发火。这让我感觉像打爆了我的脑袋。
他们应该停止称之为双相情感障碍,因为这让它看起来如此无害。我伤痕累累,感情受到了伤害。与躁郁症患者生活在一起最难的部分是,你仍然必须发挥作用,过你的生活,成为社会的一员。至于妹妹,她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无论是工作,呆在家里,和朋友出去,去旅行,她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我只知道,她让我母亲和我反目成仇。我相信如果我有躁郁症,我会自己处理的。

旋律
2015年3月1日凌晨1点24分

谢谢朱迪你的见解,我被诊断为BP II。雷竞技是骗人的我很幸运有一个亲爱的朋友,当他注意到我的情绪下降或焦虑增加时,他可以轻轻地推我一下。BP II表现为抑郁、焦虑和轻度躁狂。他花时间温柔地提到他注意到我的行为或对事物的看法发生了变化,这对我来说是一份珍贵的礼物,因为当我处于这种状态时,我往往不会意识到它正在发生,直到我陷入全面的抑郁之中。我很珍惜我生命中那些愿意花时间去了解这种疾病的人,而不是去评判他们不理解的东西。请不要误解我的意思,我对自己的自我照顾负责(药物、睡眠、饮食、精神科治疗、咨询),但有时这还不够。我一直在和那些爱我的人打交道,他们如果搞不清楚我到底怎么了,就很容易把我拒之门外。我有意识地做出决定,如果他们在我不舒服的时候不能处理我(或者什么都不想做),那么他们就不会是我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尤其是在我身体健康的时候。艰难的决定,但学会了健康的界限。我很沮丧,因为人们会自动地认为这是双相情感障碍在抬头。 Could be that the person is reacting to bad behavior and may not be very graceful about it . It's all about learning, change and growth. We don't give up on kids that are struggling, why would we do so for someone we know is struggling. Sorry for the long -winded comment, but it takes 2 to make a relationship work. Good, bad and ugly. I have to work extra hard and use much more energy on a daily basis to be a contributing member of society. I try my best to do perception checks during the day etc . Some days are better than others. Guess my response to the article, if you don't want the relationship any longer or boundaries are being trampled - just send the person a note mentioning tthis. I would much rather being told it is over than having to spend energy trying to figure it out. I might be hurt, but truth trumps everything for me. Silent treatment and pulling away is not healthy for anyone. Thanks for these articles, I really do enjoy them and learn much they do help keep my mind open to things I can't see at the time.

格蕾丝在阿拉斯加
2015年2月28日下午5:07

我们20岁的儿子非常聪明英俊,据心理专家表示,他可能患有BP。他15岁时开始抑郁,然后极度抑郁,然后变得好斗,然后极度抑郁。我们不能再让他和我们住在一起了他在安克雷奇到处流浪。无家可归的人住在这个城市很不舒服。这真的很难。

佩吉。苏格里菲斯
2015年2月22日12点16分

我女儿患有躁郁症,她4月份就29岁了。我告诉过她,她是如何对待我的,她说她不记得了:(从她15岁开始就这样了!她以前打过我,现在主要是说我恨她!她四岁的时候我就跟她爸离婚了没错!我知道这和她的想法有很大关系,但我不能再忍受下去了。

吉玛
2015年2月16日晚上11:45

我的伴侣刚刚被诊断出患有双极极性,虽然我很高兴他终于得到了帮助,但他不允许我和其他人谈论这件事,甚至不允许我告诉其他人,他仍然不完全理解他的疾病给我带来了什么,以及我需要如何能够与人交谈。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因为他让我以我们孩子的生命发誓我永远不会告诉任何人。

简Hamrick
2015年2月11日上午9:44

我有一个极端缺乏安全感和嫉妒心的躁郁症丈夫。我全心全意地爱他,但如果有人说我那天看到你妻子来我办公室了,那么他就会认为我和那个人很亲密,他就会大发雷霆,整天撅着嘴,威胁要离开,我的孩子在房间里也没关系。我全心全意地爱着他,我们已经结婚16年了——我甚至从来没有考虑过其他人——我只想和他在一起幸福,但他不让自己或我们幸福。就像如果他意识到我们在一起,他就会引起争论,或者如果一个特殊的节日即将到来,那么这周他必须制造一些持续几天的巨大干扰,这是如此的伤人。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就是不知道!

FLJ13
2014年5月21日凌晨5:22

PS
我认为你必须像一个有BP的人一样坚强,因为你几乎可以匹配他们的情感深度,尤其是爱。不要如履薄冰,穿你感觉最舒服、最喜欢的鞋子。

FLJ13
2014年5月21日凌晨5点17分

没有什么比“如履薄冰”更让我讨厌的了(现在——嘿,我是双相情感障碍患者),当提到一个正常人与一个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或具有BPD特征的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或双相情感障碍+ BPD时。甚至有一本愚蠢的书以这句话作为标题。这是废话,顺便说一句,别买它,这不是心理健康专家写的,而是令人惊讶的贱男人写的。
无论如何,躁郁症,被诊断多年(BPD方面),正如你已经知道的,我们对一切都有深刻的感受;我们爱恨交加。说了这么多,还经历了地狱般的磨难……在这里,我更喜欢“残酷”的诚实,需要的时候就说出来,因为它简洁、清晰、精确,而且更容易处理。它打得又猛又快。我们感受并迅速采取行动,试图修复或治愈它,或处理它。还是因为我过着地狱般的生活,所以我“需要”这样的生活?我不认识其他患有躁郁症的人,那么你们这些了不起的躁郁症患者是怎么想的呢?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瑞安
2019年4月3日下午6:01

如果有人告诉你,他们在和你交谈时不得不小心翼翼,那么你需要明白,他们这么说是因为当他们开诚布公地交谈时,或者就像他们对其他人一样,你的反应是爆炸性的、不合理的或不合逻辑的。我不知道你的症状具体是怎么表现的,因为每个人都有点不同。但是如果你很容易被别人激怒,容易不耐烦,容易生气,告诉别人他们激怒了你,那么你就不是在一个同理心的状态。在那些时刻,你没有能力完全倾听别人。你可能觉得你有。事实上,你可能认为你比任何人都更合拍。但是你听到的蛋壳声明是其他人想要和你一起避免地雷的证据。他们会试图以不同的方式对待你,可能会安静下来,离开房间,什么都不说。
我发现对我来说,当有人说他们如履薄壳时,处理激烈情况的最好方法是回答,我知道有时我不是一个容易相处的人,所以如果你能安静下来,让我现在说,因为我需要发泄,我们都会更好。如果你觉得这事会让我更紧张,什么都别说。让我更生气可不是个好主意。如果你保持沉默,你和我都会好起来。等我平静下来,恢复了自我,我们可以谈谈你不需要感到如履薄冰的事情。

桑迪。默瑟
2014年4月13日上午7:26

我丈夫无缘无故地发火。他指责我出轨,只是因为在他看来,性方面的事情不一样。如果我给我妹妹或家人发短信,他会觉得我在和不该说的人说话。压力越来越大了。我觉得我永远如履薄冰。我是一个敬畏上帝的女人,绝不会以任何方式欺骗他。有一次我们大吵了一架,他告诉我他很抱歉,他不会再这样做了,只是为了几天后发生的事情。这是躁郁症的一种形式,还是仅仅是缺乏信任。由于癫痫发作,杜因需要接受24小时脑电图测试。这是否会显示出他脑子里有什么东西会导致这一切。 I love him very much but I am at my breaking point.

坦尼娅
2014年3月8日下午1:50

我试过几次礼貌、甜蜜、平静地进行这样的谈话,但这只会让他和我之间的事情变得更糟,不幸的是我们住在一起,所以现在我和他在同一个房间里呼吸,他就会尖叫,骂我,叫我的名字,所以我建议,如果是这种情况,你和那个人住在一起,也许就出去试试。

内华达州
2013年10月13日下午2:11

那么,对于一个8年的朋友,他患有双相情感障碍,尽管在接受药物治疗和治疗,但一次又一次地未能遏制他们的暴力行为,应该做些什么呢?我认为在这种情况下,你真的不能把离开一段关系的原因仅仅归咎于他们患有双相情感障碍,而是因为他们的行为已经对你的健康有害,不管他们是否是双相情感障碍/神经典型。在这种情况下,躁郁症患者并不是“受害者”,因为那些因为疾病而失去朋友的人通常是这样描述的。作为一个正在从创伤后应激障碍中恢复的人,精神疾病并不能成为你为自己对他人的行为负责的借口,特别是如果它是虐待。

沮丧
2013年10月3日上午10:23

我和我交往了两年半的躁郁症女友试过这个方法,每次她没有兑现承诺,或者做了/说了一些伤害我或伤害我的事情。我的问题是,她总是设法歪曲事实,怪到我头上,或者别的什么头上。我应该“对她更加敏感,因为她无法控制自己的行为方式”,或者她这样做是为了让我看到我让她意识到她在做什么,从而伤害了她。有人说我抱怨太多了,但她没有看到,如果她努力去尝试,至少意识到这段关系中有两个人,那么事情会更好,我也没有理由抱怨。很明显,我并没有期望她对我的要求一一照办,这是完全不合理的,但我始终无法意识到问题出在她自己的所作所为上,而不是其他地方,这导致了我们关系的彻底破裂,以至于我不得不离开

凯瑟琳·梅尔滕斯
2013年7月24日凌晨4:35

谢谢你提供的见解。雷竞技是骗人的我有一个朋友患有躁郁症,她最近(通过facebook)告诉我,并把我拒之门外。我为她感到伤心和难过,因为她把生活中的大多数人都拒之门外,我希望我永远不会遇到这种情况。这很难,因为我真的很在乎她,但同时,我真的被她的话伤害了……但我觉得受到伤害很自私,因为她是那个不得不忍受这种疾病的人。事实是,如果她现在打电话给我,我会张开双臂欢迎她,但她把我拒之门外。她认为我并不真正关心她,如果只有一秒钟她能感觉到我的心是如何为她....她会更清楚的:(

朱迪
2013年7月14日晚上10:16

是啊,说句公道话,我想站在另一边,面对你的躁郁症爱人,一定很难受。
首先,最重要的是——当你的爱人偶尔发作时,他们可能处于非常脆弱的状态,无法根据他们的症状有多糟糕、判断力有多差等做出明智的决定。把你自己的判断放在一边,评估情况并采取相应的行动——也就是说,如果可以的话,试着让他们远离危险。
你爱的人可能对他们的行为没有太多的洞察力。雷竞技是骗人的双相情感障碍可能相当极端。滥用药物、性欲亢进、疯狂消费或疯狂冒险等严重错误的决策并不少见。并不是说所有的躁郁症患者都是这样的,只是说这并不罕见。
娜塔莎,谢谢你指出,从躁郁症驱动的行为中找出“人格”是很难的。重要的是要考虑能量和睡眠模式的变化,以及行为的变化。
最后,不要助长疾病。我不得不提一下,因为我认为人们真的会这样做,不管是无意的还是故意的。从上面的一些评论来看,这似乎也适用于其他躁郁症患者。如果你对自己诚实,承认你可能在不知不觉中火上浇油,要知道很多事情是可以解决的,沟通是可能的。无知可以被原谅。另一方面,如果你是故意这么做的,那么是时候停止谈论我的心理,开始深入研究你自己的心理了。首先,问自己一些相关的问题,比如“咦,为什么我觉得有必要在别人失意的时候踢他们一脚?”
我也听说过一个人不应该把双相情感障碍驱动的行为个人化。公平地说,这是艰难的,也许不是真的公平,因为有些相当可怕的事情可以说和做。它也很模糊。这是什么意思?这是否意味着忽略它——恨罪而不恨罪人?不完全是。不过,我确实认为这需要很大的客观性。这意味着在事件与“正常”之间进行权衡。也许你爱的人有症状时是个可怕的人,但没有症状时是个善良体贴的人。也许他们一般都是负责任的,只是在狂躁的时候花了大笔的钱。
也许这些都不值得处理,那是你的特权。但可以肯定的是,两个相互影响的人把自己的屎扔进了锅里。仅仅因为这样做很容易,很方便就把所有的责任都推到躁郁症患者身上是不公平的。老实说,这种情况经常发生,很明显,这很容易。我无法告诉你有多少人表现不好,把我当作替罪羊,以转移他们自己的行为。这对躁郁症患者来说也很艰难,因为你突然被指责总是以某种方式行事,而实际上,这种行为是偶发性的。从我的经验来看,我被指控的事情显然是不真实的——我怀疑这更多地是因为冒犯了某人(例如。宗教价值观,哲学等),因此激起他们的愤怒,而不是真实的。当然,如果这种事情发生在你身上,从这个地方做出判断并不酷。

埃莉诺
2013年7月13日晚上11:52

实际上我发现这一点帮助都没有,我的妹妹患有躁郁症,从来不在我身边,她的侄女被她的父亲性侵犯,我有一些健康问题,我很害怕,在临时住宿期间,经历了我们生命中迄今为止最艰难的时期,当我敢告诉我的躁郁症妹妹,我得到了同样的欺凌谎言的指控,穿上你的大女孩的裤子,然后继续废话,她总是给我她甚至不关心她的侄女和我所以我面对她说她会谈人民法官等是不可以和她不可能隐藏在双相为一切整天呆在床上每天等她基本上说,是的,我能和你需要帮助,因为你需要打电话给我一个坏母亲等等……然后,因为我不会像往常一样读完这篇文章就退缩,让它继续下去,为我没有做过的事情道歉,为她幻想的事情道歉,继续支持她,没有得到任何回报,她决定像往常一样威胁自杀,如果她不能设法引起别人的注意,迫使他们屈服于她的意志,她就会把自己送进当地的精神病院……再次……什么时候会有人帮她,告诉她躁郁症并不能让她摆脱一切,这不是一切的借口。她没有同情心,没有同情心,我一直都有,直到现在,我只是厌倦了。
简而言之,谈论它并不总是有效,这取决于人,以及他们在诊断背后隐藏了多少,以及他们在多大程度上利用诊断来得到他们想要的东西。

艾米
2013年4月13日凌晨1:30

我有一个认识20年的朋友。她有躁郁症,我们的友谊从一开始就像过山车一样。我也有注意力缺陷多动症,最后决定重新吃药来帮助我。她不这么认为。总是关于她和她的问题。我厌倦了和她一起坐过山车,因为我的家庭正在受苦。我的孩子们爱她,但他们不想看到她失去一切,包括失去理智。我无法告诉你我花了多少时间和精力试图成为她的朋友。每个人都想要得到她,我很挑剔,很残忍。事实上,我只是不想听到男人对她有多刻薄。 She choices men that only want one thing from her, she is very promiscuous and naïve at the same time. Her children no longer live with her because of her bipolar disorder, and I am so thankful for that. They don't need to be around that until she can get on some sort of medication plan and see an ongoing professional who can help her with her problems. My advice to anyone who has a friend that treats you like this, is be very careful what you say, because you could be writing the same type of letter early one morning. Mental illness is serious and it should be taken seriously!

莎拉
2013年3月31日下午6点29分

你好,罗宾,
我今年31岁,患有躁郁症。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一直在责怪别人,现在还在责怪别人。
你现在对你女儿来说非常非常重要。我觉得你说什么都不重要,只要你在我身边。她的愤怒不是针对她个人。

罗宾
2013年3月31日下午1:48

我女儿住院了,被诊断患有躁郁症/人格障碍。Sge既愤怒又接受。她刚开始服药,并否认自己需要药物。她怪我害她不得不住院当我看到她生气的时候我该说什么?她今年35岁。

黑雁Mackechnie
2012年5月8日12点34分

很棒的信息,切中要害。

匿名
2010年11月10日晚上7:58

我被诊断为躁郁症,在大部分时间里,我倾向于长期抑郁,直接进入短暂的躁狂发作。经过多年的试验和错误,我现在有多种对我很有效的处方。然而,我最近失去了医疗保险,被迫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没有药物。
在这段时间里,我的前任(我3岁和5岁的儿子的父亲)在换工作的时候搬回了我家。他在那之前一年多就离开了(因为无法应对我的起起伏伏),搬回了我们的家乡(距离我们现在住的地方5小时车程)。他搬了回来,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我们的监护权协议规定,我们的儿子将在我居住的城市上幼儿园,他要么搬回来,要么接受更少的养育时间。
不管怎样,他搬回来的时候,我刚刚停了药,我控制自己的怨恨和爆发的愤怒(因为他不敏感的评论)的能力降到了最低,然后变得更糟。他本来是要在这里待一段时间的他要适应新工作,自己找个地方住。但我们被诱惑了,最终还是试着让事情继续下去。我们试着复合。愚蠢的举动,我们都知道太早了。
有他在这儿,我觉得再也找不到自我了。他没有把我的躁郁症看作一种真正的疾病,也不会支持或同情我,但如果我暗示他可能就是那样,他会感到侮辱和愤怒。嗨拒绝让我“想怎么做就怎么做”,不为自己辩护。我尽我所能向他展示他行为的原因和结果,以及他如何帮助不触发事件。但他一直说他不应该这么做,我是我非理性感觉的问题所在。我明白这个绝对的事实。我有躁郁症。我知道这一点。是吗?
我是一个非常直觉的人,当我对他做出不理智的行为时,我完全理解。在我看来,他所做的和所说的都是对我公开的不尊重,然后当我平静地提出这些感受时,他拒绝承认我的感受是合理的。相反,他直接跳到为自己辩护,以及任何可能成为谈话主题的行为。他这样做并不是有意要伤害我,但却深深地伤害了我,主要是因为这表明他实际上并没有给我什么信条。所以反过来我的反应更糟,事情很快升级。
他说他爱我,不想让我感到受伤。然而,他不知道如何在情况发生时分散注意力,每次都让情况变得更糟。你列出的在这种情况下不能对某人说的话都是直接引用他的话。
他太伤人了,我不相信我能在他身边保持冷静。我给了他一些关于爱一个躁郁症患者的书,他说他读过,但认为这是一个团队的努力,在我愿意和他一起工作之前,他不会开始学习书中描述的任何技巧。(我每月去做两次心理咨询,另外每月去看一次心理医生。)
我会给他一些具体的指示,告诉他不要做的事情(比如在我们分开的时候提到前女友/调情),而他选择一遍又一遍地做这些事情,一直向我解释,我对[无论情况如何]的感觉是不理智的,我不应该有那种感觉,因为我对情况的感知是错误的。你可以理解,这让我很生气,争吵变得越来越严重。他诉诸责备和内疚。“一切都是为了你!”“什么时候轮到别人获得关注呢?”“什么时候轮到我?!”
我一次又一次地向他解释,我没有能力帮他走出恐惧,他只需要照顾好自己,尽量不要让我的生活更糟。但无济于事。
这里的主要问题是:我真的不相信他有和我谈恋爱的条件。然而,我并不为此责怪他(我永远不会选择爱一个患有躁郁症的人),我非常怨恨他继续抗议他确实有必要。他说他爱我,能承受起起伏伏,但事实并非如此。一个相信我所承受的痛苦的人继续做他所做的事,这不是人性。如果你认为某人是一个善于操纵别人的骗子,那你就不应该和他在一起,这意味着他是在无意中做这些事的,不了解所造成的伤害。我相信我已经用尽了我能想到的所有方法来告诉他我的情况,以及他应该多么认真地考虑他需要对我们做出的承诺。因此,我需要他自己评估一下形势,并为我们双方做出诚实的决定。
感知是我在bpd投球时的现实。我还在继续嗑药我已经没有药可以给他了。
然而,他继续说,只要我停止不理智的行为,他就能处理好。我试着告诉他那不会发生,但他只会让事情变得更糟,但他变得很有戒心,马上开始指责我。他需要不断地指出我是有问题的人,他应该因为留下来而受到表扬。这是一场无休止的、反复发生的争论,每次都以悲剧告终。
当遇到问题时,你只是翻白眼走开,只是在场是不够的。如果你对我的哭泣视而不见,直到我精疲力竭、昏倒,那无论如何都不构成“留下来”。
我怎么能让他明白,他没有能力忍受(更不用说帮助)像我这样的人,这是可以接受的?因为我们都遭受了巨大的痛苦。他让我疲惫不堪,让我相信我们注定要在一起,当有小孩子参与时,很难抗拒这种感觉。但当他公然无视我的感受,然后指责我,告诉我他不会容忍我,其他人也不会容忍我时,我摔到了地板上。
我需要让他明白,他不适合这份工作,他让事情变得更糟。我不能搬出去(这是我的房子),他还没有足够的钱来支付一个新地方。我需要他明白,让事情变得更糟是一个危险的游戏,他有能力控制。当我试着对他说这些时,他立即做出了防御性的回应,并进入了他的“你太自私了”“我的问题怎么办?”模式。我对他唯一的回答是解释我没有要求他搬回来住,我不想试着复合,直到他找到一个地方,我们开始咨询。
我告诉他,我没有什么可以给他的,他没有权利大摇大摆地走进我的房子和我的生活,指望我忘掉我所经历的一切,然后把精力集中在他身上。从他搬进来的那一刻起,我就告诉他,我没有资格处理他的“可怜的我”,他同意不去那里。
对他来说,当他看到我在一场争吵后在地板上哭泣,喘不过气来试图恢复镇静时,他还在继续这样做,这表明他不适合这份工作。我想让他优雅地退出,然后走开,但他痴迷于指责和做好人。当我处于那种状态时,他不会接受他可以被期望成为成熟的人的概念。他说他不需要这样做,也不让我那样对待他。我不想让他让我伤害他(反正我不会说伤人的话,我主要只是生气,当他在我面前给我讨论过的女孩发短信,告诉她她穿着万圣节服装很性感。我认为这太不尊重人了。但是,“他们只是朋友,[我]需要接受这一点”),但他需要明白,当我失去理智时,他的反应会让我难过。一想到这一点,他就很生气,他(心理上)对我拳打脚踢。
我怎么能让他意识到我的生命处于危险之中只要他继续漫不经心地想着我们在一起。他需要停止试图说服我,他可以处理我,因为很明显他不会付出努力。他真的认为他不应该这么做,我的痛苦是我选择沉溺于其中(只是为了激怒他)。或者,我如何找到勇气来处理内疚,自己走出这一切。
他不能接受我最坏的一面,也不配拥有我最好的一面。
匿名

马克
2010年9月25日下午5:15

我同意知识和诚实和交流一样有力量。我最小的儿子被诊断为多动症。医生用他的行话解释说注意缺陷多动障碍。医生,你有什么建议?治疗,结构,爱等等。现实是,我可以和我儿子一起看巴尼30分钟的电视节目,然后一觉醒来,发现冰箱门掉了铰链,暖气通风口里塞满了火柴盒汽车化粪室里塞满了林肯木材而水管工却在挠头。
你把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强迫症、ODD或MR和血压混合在一起,每一次发作都是不同的三明治。虽然过去的两个月对我和我亲爱的朋友来说是相对平静和稳定的,但火山正在冒烟。注意力缺陷多动症正在赢得比我想要提及的更多的战斗,护理不在乎针可以从“好”到“好”,让我走开,让我一个人呆着。生病的人非常想从生病中解脱出来。假装你没生病可能会有一个美好的3天假期,但无论我们是否想要,现实总是会出现,似乎总是有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需要清理。上帝保佑那些能承受一百拳并继续战斗的人。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9月15日上午7:17

嗨,罗西,
引用你的话,“不是每一次失败都是躁郁症的结果”。我完全同意。
需要注意的是,从人格行为中判断出双相情感障碍是很困难的。自残可能与人格有关,也可能与人格无关,缺乏同理心可能是药物治疗导致的情绪压抑。
作为兄弟姐妹,看到这一幕一定很难受。恭喜你坚持了下来,得到了自己的治疗。我非常相信每个人都应该接受治疗——我们这些患有精神疾病的人只是有更明显的需求。
,娜塔莎

罗西仙童
2010年9月15日凌晨4:06

虽然有些问题显然会因情绪发作而加剧,并且伴随着双相情感障碍的成长会使一个人很难发展健康的应对模式和人际关系,但并不是所有的失败都是双相情感障碍的结果。
我认为如何应对一种行为与驱使这种行为的因素有很大关系。如果这种行为真的超出了个人的控制范围(例如,幻觉、注意力不集中或能量波动),任何人都无能为力,除非他们是适当的专业人士。
但我们可以尝试影响其他具有选择元素的行为——包括个人如何选择应对他们的情绪。如果有人求助于不健康的应对机制,如自残、滥用药物或拒绝接受适当的治疗,朋友和家人可以也应该让他为自己的决定负责。当然,他们也应该支持做出更好的决定!
想自己与英国石油(BP)兄弟姐妹的关系,我努力做出适当反应,她提出的问题——一些直接对她的双相(例如,冒险与缺乏洞察力,紧张性精神症的抑郁症),那些个性问题(例如,自残,以应对压力,缺乏移情关系),和那些跨越(例如,麻烦坚持治疗,导致未能开发更好的应对机制或承认早期征兆)。雷竞技是骗人的
但现在我能够更巧妙地做出反应,因为我已经把它们分开了,我从自己的治疗中受益匪浅(即使我没有BP)!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9月7日下午5:54

你好,萨拉,
这真的很难。我知道一件小事让你感觉更糟是什么感觉。我去过那里。
但记住,这不是你的错。这就是疾病。我们都会说“错误”的话。我们人类。
你没提你男朋友是否在接受治疗,但听起来可能会有帮助。如果你们都希望这段关系继续下去,心理治疗可以给你们一些工具,让你们可以更有效地相互交流。当他真的情绪低落时,他需要明白什么是他,什么是疾病。
就像马克说的,好好谈谈。这对你们俩都有帮助。
,娜塔莎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9月7日下午5:50

嗨,马克,
毫无疑问,真相绝对是一记耳光。
祝贺你。我为你解决了这个问题并表现得很诚实而称赞你,也为你的伴侣希望你诚实而称赞你。你们是伟大的榜样:)
我同意,你得先照顾好自己。我们都需要。
,娜塔莎

留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