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如何与医生谈论你的精神疾病

2010年7月26日娜塔莎特雷西

精神病患者避免去看医生,因为和医生谈论精神疾病是很不愉快的。与医生交谈时要记住以下六件事

好吧,我承认,我不喜欢医生。在所有。事实上,有人可能会说我非常讨厌他们。我讨厌去赴约我讨厌待在他们的候诊室,也讨厌和他们说话。

当你和你的医生交谈时,你会期待什么

但现实情况是这样的:病人需要医生。精神病患者需要医生。我需要医生。医生去了医学院;我没有。医生每天都在治疗像我这样的人;我不喜欢。医生携带处方笺;我不能。不管我有多聪明,不管我做了多少研究,不管我吸收了多少知识,我根本就不是一个真正的医生。然而,和医生交谈仍然是非常不愉快的。以下是我学到的一些东西。

  1. 不要指望你的医生会关心你。这种情况有可能发生,但很可能不会发生。这不是针对个人,就是这样。医生不仅被明确教导不要关心他们的病人,而且他们真的应该这样做。他们不想因为喜欢你而影响他们对你和你的精神疾病的临床判断。他们不想让你喜欢他们他们可能会做一些你不喜欢的事情.坦白地说,有很大的机会你不会好起来的,或者你甚至可能会死,如果医生让这影响他,他将永远无法完成他的工作。
  2. 这就引出了第二点,不要在约会时心烦意乱地哭。的确,有时候这是无法避免的,但如果你可以避免,你就应该这样做。你坐在一块冰冷的石头对面哭,这对你们俩来说都是尴尬和不愉快的。你得到的只是一张非常粗糙的纸巾。
  3. 尽可能清楚而具体地描述你的工作。说“我很焦虑”远不如说“我太焦虑了,上个月把睫毛都拔光了”或“我比吃药前焦虑了一倍”有用。事实是医生更容易处理的东西。如果你不告诉你的医生是怎么回事,他是不可能帮你的。
  4. 副作用也是如此。你必须清楚地告诉医生你正在经历的副作用以及他们有多能忍受.说“我头痛”不是最好的,但“我头痛,上个月我在床上躺了两天,所以我错过了我儿子的生日”就清楚多了。你的医生不能调整你的药物或解决你的副作用,除非你说清楚发生了什么,它有多困扰你。
  5. 不要生气。生气真的会激怒医生,让他们不喜欢你,更不用说它可能会以一种不那么好的方式影响你的诊断。试着保持冷静和理性。你可能对你的医生感到生气,但这很可能不是他的错。你可能会因为病情没有好转而表达愤怒。可以理解,但不是他的错,对约会也没有帮助。
  6. 知道你需要说什么和问什么。你的医生和你在一起的时间非常有限,所以不要喋喋不休地谈论你的猫。清楚地你需要什么来沟通在你进去之前,一定要说出来。确保你问了所有你需要的问题。提前把事情写下来,如果你需要帮助,可以带一个朋友来。离下一次约会可能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所以每次约会都要有成效。

只要和你的医生谈谈,你就会好起来

重申一下,你的医生是你医疗信息的来源——利用他。我得到了很多关于人们应该如何处理他们的治疗的问题。在网上随便找个人问是不合适的,不管你有多喜欢或尊重他们。只有你和你的医生知道你的个人病史,只有你可以问正确的问题,得到与你相关的信息。

是的,和你的医生交谈很糟糕,但既然你必须这样做,你不妨让它为你工作。

你可以找到娜塔莎·特雷西在Facebook上或@Natasha_Tracy在推特上

APA的参考
特雷西,N.(2010年7月26日)。如何与医生谈论你的精神疾病,HealthyPlace。2021年5月22日,从//www.lharmeroult.com/blogs/breakingbipolar/2010/07/how-to-talk-to-a-doctor-about-your-mental-illness检索到



作者:Natasha Tracy

娜塔莎·特雷西是一位著名的演说家,获奖的倡导者和失落的大理石:对我抑郁症和躁雷竞技是骗人的郁症生活的洞察

在娜塔莎·特蕾西的博客上找到她,双相情感嘟囔推特Instagram脸谱网而且YouTube

Arkaan Reddy
2012年7月2日凌晨3:36

我从来不知道这方面有这么多信息!
谢谢你让我这么容易理解

Silkienne
2012年6月14日12:44

谢谢你写了这么好的文章。我是少数几个幸运的人之一,最终和我的医生成为了朋友。这样做的好处是,如果我出不去,她会来我家一两次。她也很了解我,知道我什么时候没有告诉她情况有多糟糕……然后她问了又问。
事实是,我本可以用这篇文章很多年,多年来我看了很多不同的医生,尤其是当我女儿有很多麻烦的时候。我们知道我们必须清楚我们自己的问题,但作为年轻人的倡导者,我们也必须非常清楚他们的问题。我们也必须教他们清楚!

帕特里克Peroutka
2012年6月11日下午2:22

娜塔莎,
你太棒了!继续写博客和发帖,你把其他人,比如心理健康专家和保险公司不会或不会轻易透露的信息发布出去。患有躁郁症,接受现实,并找到一种方法来应对它,这是我尝试过的最困难的事情。所以再次感谢所有好的信息!

娜塔莎特雷西
2012年6月11日下午2:09

嗨,蒂娜,
这取决于你对“整体和自然”的定义,从技术上讲,锂是天然的,因为它是盐。
如果你在我的个人博客上留言(与HealthyPlace没有任何关联),我可以提供更多帮助:http://natashatracy.com/
(不好意思,重定向了。)
,娜塔莎

蒂娜休斯
2012年6月11日下午1:16

嗨,娜塔莎,我读过一些人全面自然地治疗双相情感障碍的报道。我讨厌毒品,因为它们会扼杀你的创造力。这方面有什么新进展吗?谢谢

黛安·汤森
2011年1月28日上午7:46

嗨,娜塔莎,
我已经很久没有联系了。我帮助朋友的努力不得不暂时搁置。
我的人格系统正在发生重大变化,而且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没有多余的精力去帮助别人。我们都被体制里正在发生的事情弄得筋疲力尽,我当然没有资格去担心我朋友的争论和对药物的反对。
昨天她让我去陪她,因为她不想一个人呆着,但当她告诉我她拒绝见她的社工,并取消了她的医生预约时,我简直无法应付。我本来打算去那里,只听她说话,什么也不做,但她的固执让我受不了,我不得不回家。我想她生我的气了,虽然晚上她叫我再回来,但我做不到。她不知道我的问题是什么,我也无法解释——既是出于道德原因,也是知道她无论如何也不会理解。我认为我不能继续支持她,我已经和我的项目协调员谈过这个问题。现在我必须找到一种方法,让自己摆脱这一切,同时又不显得抛弃和拒绝她。什么好主意吗?
最好的祝愿,
黛安娜

黛安·汤森
2010年10月26日上午6:14

嗨,娜塔莎,
有时我在想,如果没有你写信给我,我该怎么办。我的志愿者小组的协调人会让我离开这个案子,如果她知道我在做什么,但我不想那样。我是一名护士,我不会放弃我的病人。问题是,我现在不是护士,她也不是我的病人。旧习难改!
不幸的是,社区卫生中心没有病例会议,我怀疑如果他们有的话,我是否会被允许参加。他们也没有住院治疗。她将不得不去我们当地医院的精神科,那里工作过度,人手不足,我怀疑他们是否会认为她病得足够严重而入院。在我看来,现在对心理服务的需求似乎在不断增长,尽管我怀疑这些疾病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被识别,而新的服务无法跟上需求。
我想我是唯一一个她真正告诉她所有困难的人,因为精神疾病是一种耻辱,你我都很清楚。我以前可以和她以前的社工交谈,但他已经搬走了,新的社工不想和我交谈。她可能有一种优越感,认为我没有什么值得说的!她似乎认为我是一个不熟练的社区工作者,有时告诉朗达不要经常见到我,虽然朗达不会接受这一点!
我在这里提到她的名字已经违反了保密规定,但我觉得这对你来说并不重要。虽然你的博客是国际性的,但我在澳大利亚找不到人想追踪她。
明天我会陪她去看她的全科医生,我想我可能会说出我的一些担忧,见机行事吧。正如我已经告诉你的,她想让我在她下次去看她的精神科医生,但这取决于她的预约时间,因为我在同一天看了我自己的精神科医生,因为他那时已经离开了两周,我不会取消我自己的预约。
但此时此刻,我不得不认真地重新考虑我自己的立场,因为整个情况对我目前的抑郁症造成了严重的不利影响。我得看看她的两个医生能给我多大的配合,更不用说社工了。我讨厌放弃任何人,但我也必须考虑自己的健康,尤其是我人格系统的改变,许多人希望我放弃这个。
好的,我会告诉你发生了什么,谢谢你的支持。
黛安娜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10月25日上午9:51

嗨,黛安娜,
听起来现在的事情对你来说很有挑战性。我能说的是,如果你和她的医疗服务人员在一起,一定要说出你所有的担忧,然后听他们说什么。如果她有妄想症,医生怎么说?他们是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
我不记得你有没有说过但听起来她需要去护理中心,至少现在。如果没有持续的监督,真正患有妄想症的人无法真正照顾自己或接受治疗,当然,你也不能指望你能做到这一点。
,娜塔莎

黛安·汤森
2010年10月25日凌晨1:55

嗨,娜塔莎,
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写作了,但事情对我来说有些困难。和DID一样,我还有严重的抑郁症,它目前确实在干扰我的生活,但我知道它最终会过去的。
当然,现在要对付我的朋友特别困难,但我还是坚持了下来。当我不能满足她的需求时,她指责我拒绝她,这让她有点伤心,因为她不想承认我也有问题。
我们目前也有移情问题,她告诉我,我只想谈谈我自己,而实际上是她在说话。我理解其中的动态,但这很难处理。
虽然她每八周才去看一次心理医生,但她是社区卫生服务的一员,每周二去看一位心理医生,有一个社工,每周参加团体治疗,所以她并不真的缺乏支持服务。不幸的是,她还是不停地跟我说她的药。我一直试图改变话题,或者带她出去玩,但我发现这真的很紧张。
尽管如此,我还是会参加她的心理医生的下一次治疗,所以我能理清一些事情。不幸的是,她误解了我对她说的话,所以我必须提醒她刚才说的话。我也参加了她和全科医生的会议,她也误解了那里说的话。我很快就得出结论,她也患有精神分裂情感障碍。
目前我的主要目标是让她从她的幻想中转移注意力,这有时是成功的,但我发现这很烦人。我认为不同的服务提供商之间没有充分的沟通,这让她更加困惑。目前她很沮丧,但她相信停用抗抑郁药会让她好起来。我还没能让她明白这其中的不协调之处。我真的不认为她的身体问题是真的,因为如果我努力改变她的思想方向,我可以让她忘记它们。
当她“嗨”的时候,她想让我带她去各种各样的地方,但通常在最后一刻反悔,重新开始“药物曼波”。这很困难,因为我只是一个志愿者。如果我是她的社工,我会安排各方出席的定期病人会议,但我不能组织这样的会议。
不管怎样,我已经抱怨够了,所以现在就到这里吧。
祝福你,黛安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9月19日上午11:53

嗨,黛安娜,
显然,这取决于实际的行为,但我不认为查找药物信息是不寻常的。而心悸很可能是药物引起的。当医生说“不是药物的问题”时,他们的意思是不太可能。他们不知道。唯一的方法就是停药,看看它是否会消失。奇怪的副作用每天都在发生。我得说,对新治疗的病人来说,药物固定是相当正常的。
但这并不意味着你的朋友应该调整自己的药物。她需要和她的医生谈谈(显然你知道)。不幸的是,如果她每两个月才看一次医生,她的情况就很糟糕了。她显然没有得到她需要的帮助。她在给自己制造麻烦,因为约会之间有太多的时间。
我唯一能建议的就是和这个人一起去看医生。给医生写封信。这里的问题是缺乏医疗照顾,她可能不会特别坦率地告诉她的医生,所以他甚至可能没有意识到有问题。
包括副作用、恐慌发作和诊断在内的医疗问题需要去看医生。他是唯一能帮忙的人。
祝你好运。
,娜塔莎

黛安·汤森
2010年9月18日晚上9点57分

嗨,娜塔莎,
谢谢你的信息。在帮助我的朋友这件事上,我似乎没有取得什么进展。她必须去社区心理健康中心看医生,而且,不像我,她不像我那样经常去看治疗师。
她现在被诊断为精神分裂性情感障碍,但这对我来说似乎不太对。当然,我永远不会对她说这些,但她还是会问我关于药物的建议。
她似乎对药物很上瘾。她总是在查找有关它们的信息,并确定哪些是导致她似乎感到的身体症状的原因。我知道这些药和那些症状没有关系,但她现在认为,她的医生给她开的抗抑郁药剂量增加了,会导致心悸,所以她不吃了。我问了我自己的医生,只是为了确定,然后从网上打印了信息,但没有帮助。
我最近在医院的急诊科陪了她9个小时。她叫了一辆救护车来接她,因为她以为她心脏病发作了,需要我的陪伴。我想这是一次恐慌症发作,但她之前有过两次发作,而且有一个支架,所以我不可能试图劝阻她。这是我第二次遇到她了。
我是一个心理健康组织的志愿者,这也是她成为我客户的原因,但我有点担心她的依赖问题。因为我是一名注册护士,她需要我的建议,但在这个职位上,我不能给她太多建议。
根据我自己的知识和观察,我仍然觉得她是躁郁症,但我不能告诉她。不幸的是,她每两个月才能看一次医生。她想让我下次和她一起去,因为她说她不总是记得医生说了什么,但我试着告诉她听从他的建议,多吃点药。有时这对我来说很困难,因为我必须把我的大部分知识都藏在心里,只是建议她按照我告诉她的去做。
所以说真的,我只能给她支持。她还担心药物的相互作用,因为她也有身体问题,所以她试图自己调整药物,但这根本没用。像她吃药那样对某件事耿耿于怀正常吗?我不太确定,有时看起来有点像强迫症。
不管怎样,祝福你。
黛安娜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9月7日下午6:07

嗨,黛安娜,
我有各种各样的应对方法,但对我有用的方法并不是特别相关。相关的是对每个人有用的东西。是的,我认为支持系统很重要。一个好的医生、心理医生、治疗师、朋友和家人都很重要。就我而言,我没有所有这些,但我仍然建议人们这样做。
药物在不断地发展,由于所有的适应症外使用,不同的医生会有所不同。你可以从这里开始:http://psycheducation.org/depression/meds/moodstabilizers.htm
我相信那个消息来源,它是有证据的,真的很有用。如果你调查作者,你会发现他是一位专门研究躁郁症的医生。(我对他进行了广泛的调查。)
我不倾向于做你描述的那种戏剧性的事情。我对自己的心理和行为有极强的控制力。我就是这样。尽管我很自负,但我有很高的智商,这让我的行为得到了控制。这种情况并不常见。
对于像你描述的这样的客户,对她来说最好的是一个好医生和治疗师。如果她如此支离破碎,要么是精神障碍,要么是药物,需要有人知道是哪一种,然后进行处理。毫无疑问,像你描述的这样的人很难跟上,显然是因为药物不能稳定她的病情。
稳定情绪极其困难,可能需要数年时间。她能做的最好的事情是:
1.找个好医生
2.尽可能的诚实和开放
3.如果她不是在谈论一些重要的问题,就需要有人陪她一起去
4.每天同一时间按医嘱服药
对不起。没有秘密。她只需要努力接受治疗和药物治疗。
,娜塔莎

黛安·汤森
2010年9月7日上午6:55

嗨,娜塔莎,
我很有兴趣向您学习,但您自己是如何应对的呢?你有支持系统吗,最近都用什么药?
我跟你说的关于你的事情都很戏剧化,但你也有过类似的经历吗?
我有个客户的诊断五花八门。她不断被诊断出新的疾病,她的药物也经常被修改。她还“关注自己的健康”,并经常向我求助。我个人认为她是躁郁症,但我只是一个退休护士,所以我不可能知道我在说什么。她仔细阅读了她所服用的每一种药,然后描述了每一种药的奇怪感觉。和她保持联系很累人,但我绝不会给她医疗建议。我尽可能多地带她出去看看不同的风景,但她的注意力有限,我们很快又回到了药丸的故事上。
你有什么可以传递的提示吗?我总是努力坚持现实原则,但她还是离题了。
爱,黛安娜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8月25日下午1:54

嗨,黛安娜,
你所描述的听起来像是快速循环的I型躁郁症,是的,这完全有可能。疯狂消费、性欲亢奋(或浪漫)和其他冲动行为在躁狂中很常见。许多精神疾病患者拒绝药物和医生。这很常见,有两个原因:
1.就像你朋友说的,她不想错过“向上”的时间。
2.当一个人“起来”或甚至稳定时,他们认为自己很好,所以他们停止服用药物。
这不仅仅是一种错觉。
至于你的第二个例子,是的,这是完全可能的。躁狂状态下的人,顾名思义,就是以伤害自己生命的方式行事。这不是典型的暴力行为,它更像是:
-有很多性伴侣
-赌博输了一大笔钱
-超速驾驶
——疯狂消费
等等。这是因为在躁狂发作时,患者经常觉得自己“像上帝一样”,不可阻挡,像天才一样,好像他们不会做错一样。他们也倾向于从事一些愉快的活动,比如花钱和做爱。
(躁狂还有其他方面,这与你问的问题有关。)
希望这能有所帮助。
,娜塔莎

黛安·汤森
2010年8月25日上午6:22

嗨,娜塔莎,
知道我没有违反你的保密协议,我就放心了。我在卫生服务部门工作了很长时间,知道这有多重要。我希望你现在没有什么困难。
我对心理健康很感兴趣,你能回答我几个问题吗?我有双相情感障碍,但对双相情感障碍的了解并不像我想的那么多。我可以研究一下,但答案都很临床,我想听听你作为患者的看法。我的一个患有躁郁症的朋友经常停药,我问她为什么。她当时很狂躁,所以我不知道她的回答是否有效。我已经两年没见过她了。
她告诉我,她不想再看医生,也不想再吃药了。她这样做的理由是,当她处于高潮时,她觉得自己是如此的美妙,充满活力,非常清醒,精力充沛等等,她愿意忍受低谷,直到高潮再次到来。她似乎有一个非常快的周期,大约2-4周,并告诉我“没有该死的医生会干扰美好的时光”。在我看来,她是一个病入膏肓的女孩,但不允许任何人干涉。她陷入了严重的经济困难,因为她疯狂地花钱,比如预订世界旅游,用她母亲的信用卡买了价值1200美元的衣服,和一个她只认识两天的男人订婚,然后决定从事卖淫来帮助经济。就在那时,我和她失去了联系。
这样的事情有可能发生吗?或者她可能只是在妄想?我认识的另一个朋友刚忙着刷他的信用卡,但他妻子马上就把它取消了。当时他和我都在医院,我知道她设法通过法律解决了这个问题。药物调整后,他恢复了正常。我从没见他沮丧过,那之后他很快就回家了。
但这样的事情真的会发生吗,还是我只是看到了两个病入膏肓的人?研究并没有给我这样的答案,我还没有找到任何案例历史。我想是保密。我真的很想从患者的角度了解更多,不是出于无聊的好奇,而是因为我真的很感兴趣。我正在寻找一种方法,让精神障碍更容易被接受,克服我们都生活在耻辱之中。
不要放弃,那么多人在乎你,包括我。
黛安娜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8月14日上午8:37

嗨,黛安娜,
你写的东西没有什么不可原谅的,也没有侵犯隐私。你有权利表达你的观点,我完全同意。很抱歉我没有回复,但有时我的生活有点忙,我没有回复每一条评论。
是的,我是个难缠的病人,就像他们说的,我是耐药的。
当然,我们每个人都有可能成为自己最大的敌人。我对医生并不是特别生气,除了一两个,但这只是针对他们,而不是整个职业。我之所以给出这样的建议,是因为我经常听到人们说,他们似乎无法从医生那里得到他们想要的问题的答案。我认为这是因为他们没有很好地沟通。医生在他们自己的星球上,虽然他们的工作是跨越桥梁到你那里,但有些人只是比其他人更擅长。我看过大约10个医生,总的来说他们只是对某些技术反应更好。
我不指望医生会支持我。这不是他们的职责。他们的职责是分发毒品。(并不总是这样,也许在其他国家仍然不是这样,但在北美,是这样的。)
是的,同意,朋友和家人很重要。这就是为什么我说要带一个人去约会。当你自己没有勇气说出来的时候,这种支持会很有帮助。碰巧的是,我没有这样的关系,但我知道其他人有。
有时候,我公然的、理智的、现实的观点会让人觉得愤怒。我能理解。这是经过十多年的努力得来的知识。人们更喜欢柔和的边缘、积极的思考和对我们不生活的世界的描绘。我不提供这个。很多人都这样,只是我不是其中之一。当然,我意识到很多人会比我有更成功的治疗。我试着承认这一点。
如果你有你认为有用的建议,请随时分享。我很有兴趣听听,我相信很多人也一样。
戴安,没必要道歉。我公开写作。这意味着公众(你和其他人)可以做出回应。
,娜塔莎

黛安·汤森
2010年8月14日上午8点21分

亲爱的娜塔莎,
自从我上次留言后,你就再没写过信,我觉得我可能做了件不可原谅的事,侵犯了你的隐私。我没有权利问你我问过的那种问题。
我应该更清楚,因为心理健康问题是一个非常私人的话题。我是一名注册护士,所以我知道保密我觉得我对你确实越界了。我真的很抱歉,我往往是出于好意而忘乎所以,但有时我也会越界,就像我觉得我对你做的那样。
我真的很抱歉,希望我没有造成任何损害。
黛安娜

黛安·汤森
2010年8月7日晚上7:17

娜塔莎,我的朋友,
我真的觉得和你很亲近,希望我要说的话能得到正确的理解。
首先,你在哪些方面是一个非常棘手的案例?如果你觉得这是你的事,你不需要回答,但我真的很愿意以专业人士无法做到的方式帮助你。朋友往往比最有知识的医生更有帮助,特别是正如你所说的,他们是超然的科学类型。
有些时候,你可能是你自己最大的敌人,我这么说是因为我觉得你有很多愤怒——这是有道理的。这不是批评,我真的想帮助你。医生可以提供你需要的药物,但似乎不支持你。这是朋友可以帮忙的地方。
我在心理健康领域工作了26年,见识了很多。来自关心你最大利益的朋友和家人的帮助往往比任何医生都更能帮到你。我希望我能成为你的朋友,告诉你一些我认为对你有帮助的事情,但如果你想让我多管闲事,就直说吧。我真的很在乎。
爱你的,黛安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8月3日上午5:59

嗨,黛安娜,
很抱歉造成了混乱。耐药是指那些尝试了许多治疗方法但仍然生病的人。我试过,可能有50次。
至于“非常好的”,我把它放在引号里,表示医生被同行们认为是最好的。我并不是说他们真的是最好的。我真的不知道。
我发现,医生越专业,在他们的领域越受重视,他们就越不像人。当然,我尊重你可以这样离开医生,我一点也不怪你,但这真的不是我的选择。我不仅是一个极其棘手的病例,而且很少有医生使用我植入的VNS。此外,我现在生活在一个处理非常棘手案件的人一只手就能数得过来的地区,甚至看到一个都非常困难。这里没有足够好的精神科医生。哦,我在一个岛上,所以在岛上请医生很贵。
(我猜在悉尼以外的地方,你会有更多的选择。)
我相信世界不同地区的医生接受的培训不同,他们看待自己的角色也不同。我看到的人都是超然的科学家类型,除了开处方,他们和你没有任何关系。在我看过的9位医生中,他们都是这样的,我认为这是由于他们工作的人的类型和他们的培训。
谢谢你的夸奖。
,娜塔莎

黛安·汤森
2010年8月3日凌晨4:48

娜塔莎,
我不确定你说的“耐药”是什么意思。就我个人而言,我也见过“最好的”病人,但很少有医生在治疗疑难病例时不觉得他们比大多数人更令人愉快。偶尔我发现有人似乎很傲慢或不是特别感兴趣,但当这种情况发生时,我就说出我的想法,再也不会回头。我不能容忍那种待遇。
但是,就像你说的,在北美你们有非常不同的卫生服务,所以很难换医生吗?我很难想象我不得不去看一个我鄙视的医生,仅仅因为他/她的资历。
即使是像DID这样被认为很罕见的东西,我也找到了几位有DID工作知识的精神科医生,甚至在我所在的地区(悉尼郊区)。从我所有的阅读中,我知道在经济上获得医疗服务是非常困难的,但尽管我靠的是残疾养老金,我仍然可以看几乎任何我需要的医生。我的最后一句话指的是美国。我有一个已婚的女儿,她住在康涅狄格州,她告诉我一些关于你们那里的制度。你有可能找到一个真正能让你感同身受的医生吗?我在其他网站上读过一些关于你的文章,你的痛苦闪耀着光芒。我真的很同情你,希望我能帮到你。我的邮箱地址在上面,如果你想直接发邮件给我,请随意。
我希望你的未来会更好,
黛安娜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8月2日上午5:10

黛安娜-
我不知道我是否会说可怕但非常不愉快,是的。(有一次我不得不写一篇关于医生在他的办公室里引起极度神经疼痛的文章)
不可否认,这些故事都来自北美,不同国家确实有不同的典型经历。我想也因为我抗拒治疗,我倾向于看到“最好的”(那些处理棘手病例的人),他们似乎没有大多数人那么令人愉快。
但你不认同这一点很好!
,娜塔莎

黛安·汤森
2010年8月1日晚上11:21

嗨,娜塔莎,
你一定和医生有过可怕的经历。我几乎无法理解你说的话。
我是澳大利亚人,根据你写的,和你们相比,我们的医疗服务似乎很好。
我的精神科医生很棒,非常专业,也是一个很棒的人。我可以告诉他一切,我知道他会理解我,而不是评判我。我哭过很多很多次,在最糟糕的时候,我甚至会得到一个拥抱——如果我要求的话。但出于职业道德考虑,我必须先问一下。总的来说,我看医生的经历是非常积极的,而且通常是免费的。是的,但即使是我的变性人也相信我们的医生。
不管怎样,祝你一切顺利。黛安娜

娜塔莎特雷西
2010年7月27日上午6:42

Carolann,
我完全同意。我总是建议人们去看专门研究这种疾病的精神科医生。我上面所说的“医生”包括所有类型的医生。
,娜塔莎

carolann太平洋
2010年7月27日上午6:17

不是所有的医生都被要求患有精神疾病,你应该去PDOC,而不是抑郁症全科医生。我艰难地发现他们只是给了我激素,让我回家.........我喜欢很多美国人与少校的交易
抑郁症……全科医生帮不了你

留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