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失去时间:解离性失忆症的阴险本质

5月30日冬青灰色

失去时间是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患者生活的自然组成部分。但它通常不像大多数人认为的那么戏剧化。游离生活博客。

关于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没有什么是最流行的短语用来描述它所暗示的。“失去时间”也不例外。当我们说失去时间的时候,我们说的是严重分离性遗忘症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这种经历。但“失去时间”这个短语暗示了一种高度戏剧性的、容易识别的失常。然而,根据我的经验,分离性健忘症非常隐秘.人们很容易意识到自己在浪费时间。

失去时间是什么样子的?

失去时间:解离性失忆症的阴险本质最近有一位客人在我们家住了几天。我和我的搭档昨晚聊了聊最近发生的事,她提到了我们的客人离开的那天…在我确定他离开的那一天的前五六天。当我们更详细地讨论时间轴时,很明显,我失去了大约一周的特定时间。

这些分离性记忆问题从我记事起,这种事就经常发生。在我之前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诊断在美国,我真的认为其他人会长期感到困惑。我从来没有想过,我浪费时间的部分原因可能是这不是最可能的情况;但也因为我对分离性健忘症的概念相当滑稽。我觉得浪费时间就像睡在一个远离家乡的旅馆房间里,床上躺着一个陌生人。虽然我确信这可能而且确实会发生,但我后来明白了这一点分离性健忘症通常会自我伪装很好,直到你发现接缝,它看起来什么都不像。

分离并不总是你可能错误地认为的最坏的情况。它沿着一个连续体运行。我们大多数人在日常生活中都经历过轻微的失忆症状,就像旅行顾问爱丽丝,当她全神贯注于一本好书时,她就忘记了时间——这是一种轻度的健忘症。

——《镜中的陌生人》,玛琳·斯坦伯格和玛克辛·施纳尔著

你怎么知道自己在浪费时间?

如果我一生都在陌生的地方和陌生的人一起醒来,我可能会更早知道我患有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事实上,在任何人——朋友、家人、同事、治疗师,尤其是我自己——发现任何不寻常的事情之前,我患有严重的分离性健忘症,生活了近30年。

如果没有外部证据与我对现实的感知相抵触,就没有任何东西能让我知道我浪费了时间。如果我的搭档没有提到我们的客人离开的日期,我永远不会意识到我错过了那五六天。解离性遗忘症比大多数人意识到的要阴险得多。根据我的经验,唯一确定你在浪费时间的方法就是你碰巧遇到了清晰的与你记忆相矛盾的证据.否则,你很容易就会错过你错过的东西。

跟我来推特

标签: 失去的时间

APA的参考
(2011年5月30日)。《失去时间:解离性遗忘症的阴险本质》HealthyPlace。2023年1月29日,从//www.lharmeroult.com/blogs/dissociativeliving/2011/05/losing-time-the-insidious-nature-of-dissociative-amnesia获取



作者:Holly Gray

Jeccey
2015年7月22日晚上11:31

嗨,雪莉和凯尔斯....非常感谢你的建议,我的天……大约四天前又发生了一次,我现在处于一种雾飘的感觉,记忆是最糟糕的问题,因为我刚刚在谷歌上搜索了为什么我感觉我是这样做的,来到了这个页面,当我阅读时,人们在谈论什么对我来说都是新的,我很兴奋,因为我继续阅读,认为我可以看到类似的东西,直到我自己,天哪,我不记得在这个页面上阅读或写过的所有内容……Oohhh神……
得给我找个心理医生,越快越好……

凯伦黎明
2015年4月22日下午3:16

嗨,辛迪,
我只是想谈谈你丈夫在睡梦中抽搐的事。我也会抽搐,会动,会说梦话。我饱受夜惊之苦,因为我重温了过去的创伤。有时这些梦非常严重,以至于我(几乎每天)醒来时,眼睛都是黑的,几小时后就会消失。我的治疗师说,这是因为我们的身体是发自内心的——情绪会不由自主地表现出来。如果他在过去遭受过焦虑和抑郁,他可能仍然在重温某种创伤或创伤。不管怎样,他需要帮助。他可能不想承认这一点,因为他觉得耻辱或者只是害怕,但这种情况持续的时间越长,对你们俩来说就越困难。
凯伦

凯利
2015年4月17日下午5:34

你试过心理治疗吗?我不是专家(我被诊断为DID只有几个月),但听起来你有游离的症状。这可能非常可怕,但对DID患者来说很正常。从寻找治疗DID的治疗师开始,你可以进行评估,看看是否属实。如果是这样,那就有帮助了。坚持下去..

jeccey
2015年4月15日晚上9:46

很高兴我看到了这条线索,因为它在很多方面听起来都很熟悉……我不确定这是不是我所遭受的....如果可以,请帮忙…
我偶尔醒来会有奇怪的记忆衰退,我在日记里记下了时间,大概每两到三个月发生一次……我醒来时,最近的记忆似乎很遥远,比如今天是星期一,昨天发生的事情似乎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我很难把电视上发生的事情拼凑起来……
我有种飘浮的感觉……就像我没有连接什么发生在我的生活中....我注意到我非常焦虑和困惑,睡不好觉,这种情况持续了一个星期左右。
我过着如此孤独的生活……远离家人,在另一个国家....我不工作是因为我要照顾患有自闭症的儿子……我是如此孤独,我做了一个关于我的记忆的核磁共振扫描,除了这些插曲之外,他们说这是我的生活方式,我的大脑没有问题....
在我担心得发疯之前,有人来跟我说声……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雪莉波莉
2015年4月18日晚上7:10

嗨,Jeccey,我同意Kelly的观点,获得专业意见是一个好主意。我不是专业人士,不能帮你诊断。我同意你所经历的可能是真的,但你应该和治疗师谈谈。我从团体治疗,个人治疗和我的心理医生那里得到帮助。如果你患有DID,所有这些都很有帮助。祝你找到正确的诊断和治疗!很难找到一个好的治疗师,但不要放弃!好的治疗方法是存在的。谢谢你的评论!

凯伦黎明
2015年4月4日上午8:36

我患有DID的创伤后应激障碍,但我从未经历过时间或记忆的流逝。目前我有六种人格。我一直都知道我不是一个人,但在诊断之前,我不知道那些“声音”是什么,或者更确切地说,它们是谁。我的变性人都是我,只是年龄不同的我。就像在这个特定的年龄,我分裂了,在这个年龄又分裂了,等等。这种诊断使其难以治疗。一位治疗师告诉我,这个国家只有少数医生对我这种类型的DID有经验。很难找到帮助,而我非常需要帮助。如果有人知道医生,请告诉我。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雪莉波莉
2015年4月11日下午6:25

你好,凯伦,
我也被告知,DID医生很少。我的精神科医生和治疗师不是DID的专家,但他们能够适当地治疗我。有一件事很有帮助,那就是图式疗法。也许很难找到一个做图式疗法的治疗师,但它值得一看,因为它对我帮助很大。即使你找不到DID专家,你也可以找到足够的护理。祝你在求职过程中好运!谢谢你的评论。
雪利酒

辛迪
2015年4月3日凌晨3:12

给所有能帮上忙的人
12月30日我刚嫁给了一个很棒的男人。在我人生最不稳定的时候,他一直是我的靠山……但最近我开始注意到,我一直以为他惹我可能是个严重的问题。我丈夫快30岁了,从不喝酒,也不滥用任何药物,但偶尔他会开始谈论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或者结束我们几天前几个小时的谈话。当我试图和他讨论这个问题时,他笑着说他只是在开玩笑,或者他会感到沮丧,因为我不明白他在说什么或想说什么。我很担心他的健康。除此之外,他缺乏食欲,他在睡梦中有奇怪的抽搐,伴随着大量的运动(不是梦游,只是运动),在睡梦中说话。他过去有焦虑和抑郁的问题,但我不知道这是否与任何事情有关。我只是一个非常保护自己的妻子,拼命地寻找答案,想知道这是否像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如果你能在任何方面帮助我,我将永远欠你人情。 Thank you for your time. Have a good day.
辛迪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雪莉波莉
2015年4月11日下午6:22

嗨,辛迪,
听说你在挣扎,我很难过。我不能排除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因为我不是医生。如果是我,我会带我丈夫和这些症状去看医生和精神科医生。听取专业人士的意见也无妨。我不是专业人士,不能帮忙澄清哪里不对。这听起来并不特别像DID,而是某种记忆问题……但不要相信我的话,因为我真的不知道!祝你给他找专业医生的时候好运。从长远来看,他可能会为此感谢你。保重!

克里斯
2015年1月7日晚上11:07

它可以是非常突然的——就像突然在一个房间里,不记得我是怎么到那里的,也不记得那里的人是谁,或者非常微妙的感觉,就像我刚刚在一个项目中迷失了,发现5个小时已经过去了。
有一次治疗结束后,我几乎要进入下一个状态了,不得不停下来看看我在哪里——在相反的方向上走了2个小时。这很可怕。

Luanne Doelz-Curtis
2014年11月26日晚上7:18

@安吉拉,请去看看奥巴马医改。法律是用来帮助人们的,如果你有独立身份证,你就有资格享受免费的医疗保险。说了这么多,我才意识到我有独立身份证,而不是像最初认为的那样只有分离赋格症。这太可怕了。我曾经飞到纽约,很害怕,21天不知道自己的名字。我有两个大学学位,智商很高,但对那21天毫无记忆。我飞到纽约去看茱莉亚·罗伯茨演的一部戏(2006年),在出租车上丢了钱包和行李,最后住进了贝尔维医院。那时我已经结婚了,我的丈夫甚至没有来救我。这说明我的婚姻有多残酷。最重要的是,我今天才发现我的前任是个职业骗子而我是他的目标,一个受过高等教育的基督教教师。这让他在纸面上看起来更好,但他肯定没有表现得更好。 I plan to leave MN behind and find respite by the ocean.

妮可
2014年10月31日晚上11:18

也有以下类型的健失症,但我有其他的问题,比如强烈的头痛,和空虚或黑暗在我的脑海里,就像我里面什么都没有,也有抑郁的迹象,像对任何事情都没有兴趣,我只是生存,生活包含黑暗的维度,上帝选择了我去面对它

妮可
2014年10月31日晚上11:15

我也有以下类型的失忆,但我有其他的问题,比如强烈的头痛,和空虚或黑暗在我的脑海里,就像我里面什么都没有,也有抑郁的迹象,就像对任何事情都不感兴趣,我只是生存,生活包含黑暗的维度,上帝选择了我去面对它

安琪拉
2014年10月20日凌晨4:32

多年来,我一直被诊断患有DID和其他一些疾病。在过去的几年里,我没有想过我有什么问题,但当我读到这些评论时,我突然失去知觉,时间流逝,记忆逐渐变得更糟。我已经有12年没有这样的经历了....我只是讨厌医生想尝试一堆药……我都看过了。治疗我的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和创伤后应激障碍似乎让我不再失去意识。不幸的是,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治疗了(没有保险)。所以我确信,我现在的压力水平已经把他们带回来了……比以前更糟。

Liddy
2014年1月28日上午10:50

我提醒过我两个具体的例子,我似乎在几秒钟内就失去了时间。几周前,当我走过接待区时,4名不同的员工都认为我在吹圣诞歌曲,我发誓我没有这样做,因为我几乎不会吹口哨,而这是我从来不会做的事情。我以为他们都只是在逗我,但他们都说听到了我的声音,而且都说出了同样的圣诞曲调。昨晚我被床边的手机吵醒了,手机连在充电器上,所以我绝对知道手机就在桌子上,我丈夫也证实了。今天早上我的闹钟响了,我起床,抓起我的睡袍,去喝我的上午。咖啡。当我回到我的卧室时,我感到有东西压在我的长袍口袋里,那是我的手机。我曾经有过这样的例子,如果我忘记了某件事,或者在“机器人模式”下做了某件事,我就能回想起来并记得曾经做过的行为,但这次是完全空白。我知道我必须和手机搏斗才能把它从充电器上拿下来,所以我知道回想起来我应该记得这么做,但当我发现手机在我的长袍里时,我完全震惊了。我也曾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我丈夫信誓旦旦地说他告诉了我一些事情,而我会对天争辩说他没有。 It is different than the usual kind of arguments in the past as I believe that I have functioned at A pretty efficient level (I was tested in school many years ago and was told I have an IQ of 129) so when I have argued with him I could provide supporting evidence and then my spouse would back down after remembering the conversation. This has been very different in that he is very adamant and will describe to me where we were and the conversation we had and I have an absolute blank about it. This is such a different experience for me, so much that I am questioning my sanity...hence I googled "losing time" and came to this page. Could this be a part of what you are describing on this site?

萨曼莎
2013年12月23日下午5:17

我开始觉得我可能遇到了类似的情况。
我的前男友经常打电话给我,问我“昨天”是怎么回事,因为我父母会吵架。我不记得了,他得向我解释发生了什么。很长一段时间我都不相信他的话,直到他能证明我会哭着给他打电话,详细讲述我和父母可怕的争吵,有时我还被身体虐待,第二天我就不记得了。这真的让我想知道,在我的一生中,有多少这种性质的事件发生了,但我真的不记得了。
现在,时差更加明显了。例如,昨晚有个朋友问我在哪里,我回答说我和约翰尼去参加了一个聚会。她奇怪地看着我,坦率地说,那个聚会是两天前的事了。我坐下来,不得不计算今天是几号,派对应该在什么时候举行,让我意识到她是对的。我真的忘记了两天的时间,即使到现在,我也不记得发生了什么。
这些只是人们发现的偶然事件。
这真的让我想知道还有多少我不知道的事情发生了,因为我不记得它们发生过,我身边也没有人来反驳我不准确的记忆。
想想都很可怕。

rabidwolf6110
2013年4月28日上午7:10

我有时还是会忘记时间,上一次非常糟糕的时候大约是四年前。醒来时,我发现自己穿着平常穿的衣服,不记得自己做了什么,去了哪里,也不记得自己是否和任何人交往过。在那天剩下的时间里,每当有人开车经过我的房子,或者他们开得很慢,我就会害怕。说实话,我担心我和别人一起做了什么事。那时候我正处在一段糟糕的婚姻中,这段婚姻即将结束。有时我会走神,发现自己在和某个女人调情,她也在和我调情。我会从状态模式中跳出来,找个借口保证马上回来,但我再也没有回来。有时有人会用不同的名字叫我,我会说,嗯,不,我的名字是…他们会看着我说,是我的错,但你确实长得像他。
现在我可能在梦游,也可能在做梦。我不知道你们大多数人怎么想,但我认为did是一堆废话。为别人的行为开脱的借口。

2013年4月28日早上6:46

我有时还是会忘记时间,上一次非常糟糕的时候大约是四年前。醒来时,我发现自己穿着平常穿的衣服,不记得自己做了什么,去了哪里,也不记得自己是否和任何人交往过。在那天剩下的时间里,每当有人开车经过我的房子,或者他们开得很慢,我就会害怕。说实话,我担心我和别人一起做了什么事。那时候我正处在一段糟糕的婚姻中,这段婚姻即将结束。有时我会走神,发现自己在和某个女人调情,她也在和我调情。我会从状态模式中跳出来,找个借口保证马上回来,但我再也没有回来。有时有人会用不同的名字叫我,我会说,嗯,对不起,我的名字是…他们看着我说,我的错,但你确实长得像他。
好吧,我也许在梦游,也许在做梦。我不知道你们大多数人怎么想,但我认为did是一堆废话。为别人的行为开脱的借口。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马克斯·爱尔
2018年9月10日晚上9:03

但它发生在你身上。

丹尼
2013年1月22日上午8:33

我从来没有读过听到过比你说的更让我感同身受的事,Paula。我生活在恐惧之中。我刚重新开始工作,已经超出了我的承受能力。我有一个微弱的支持系统,如果不是不兴奋的话。自从我开始了新工作,我在工作上浪费了很多时间,在家里更是如此。我不能告诉别人,因为他们不相信我。我想我生活中的大部分时间都是这样,但当我的创伤后应激障碍开始时,情况变得更糟了。人们经常因为我不记得关键时刻或不记得要做的事情而生我的气。我从来不记得电影,有一次甚至忘了我的一个前室友养了一只猫。我和这只猫住了好几个月。压力变得如此之大,我几乎无法保住一份工作,因为我昏厥了。 I have been numb and losing time for days. Any stress can make it worse. In my case there is nothing in my life that is not stressful and my illness makes it hard for me to fix my situation. I have been seeing a doctor for about a year now. It has helped me some but done nothing for my lose of time. I have been fighting hard with DBT classed a shrink and therapy. No matter what I do I cant end these blackout. Does it ever get better?

与卫生行动框架有关蒂娜
2012年12月15日凌晨3:46

我也浪费了时间,但这已经到了危险的地步。我失去了大块的时间,我不知道在失去的时间里发生了什么。我必须处理我来的时间,进入一个新的情况,我不知道我是怎么到那里的,这是艰难的补偿我在新的地方。昨天,我醒了过来,发誓不要撞到突然出现在我面前的那辆车
停止开车,因为当我失去意识的时候,我无法控制,非常可怕,

斯图尔特
2012年9月9日晚上9:17

只是想知道是否有人有类似的经历以下..我和我的伴侣已经在一起12年了……总有些事情不太对,我也说不清。我们会觉得很亲密,然后她又显得很疏远。充满感情的对话会让我们的关系向前发展,然后什么都不会发生。我们最近发现,我们所有的情感对话都被抹去了,这不是偶然的记忆缺失,而是似乎已经持续了很多年——早在我们认识之前。当我们在谈话时,她似乎完全投入了,但第二天他们就消失了。

宝拉
2011年10月13日晚上8:15

几个月前,我被诊断出患有分离性健忘症(与创伤后应激障碍有关),当时我意识到自己参加了一次约会。和我约会的那个家伙在im我并让我回答“这是谁?”之后告诉了我这件事。在他不再相信我是在开玩笑之后,他告诉了我约会的事,当他这么做的时候,我脑海里出现了两张熟悉的快照,就像做梦一样。我还记得,虽然我无法想象他的脸,但我知道约会时我被他激怒了,我觉得他蠢得惊人。然而,除此之外,我什么也想不起来了,别的细节我也想不起来了。
从那以后,我的失忆变得更加频繁,甚至更加令人担忧。正如文章中提到的那样,时间正常流逝的错觉掩盖了这种混乱,直到你面对无可争辩的事实。
上个星期,我去了一个我以前从未去过的法院,为一张交通罚单做付款安排。当我告诉柜台后面的女人我需要什么时,她奇怪地看着我,说我看起来很眼熟,她想她已经帮过我了。当然,我知道她弄错了。直到她拿出一份文件,列出了我们达成的付款安排,下面有我的签名和日期。然后我问她当时我和谁在一起,她说我是一个人来的,我看起来心烦意乱。
虽然我已经被确诊了,但在法院事件发生之前,我一直认为我被遗忘的日期只是一个孤立的事件。当我知道我真的找了一个地址,开车去那里,和某人交流,在表格上签了我的名字,这一切都没有任何记忆,真的让我害怕。这也让我意识到,我所有关于我做过或没做过的事情的争论都与这些健忘症发作有关,而不仅仅是别人编造的谬论。
现在我生活在恐惧中,不知道自己何时何地会溜走……或者我什么时候回来。我去看心理医生和精神科医生,但他们都没有这方面的经验,所以我在找一个有这方面经验的人。
顺便说一句,我也有过很多次完全不记得自己的经历。我周围的一切都不熟悉,我不认识任何人(包括我自己)。这是可怕的。有时这种情况只持续一两分钟,但我也有过持续更久的情况。
我相信这两者是相关的,但我还是很困惑。我不知道我经历了什么创伤导致了这一切的发生。这几年来,我一直承受着很大的压力,主要是经济上的压力。这是导致这些事情发生的原因吗?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Sharown
2018年7月24日下午3:43

你好,宝拉,我读过你多年前的文章,2011年。我最近被诊断患有创伤引起的分离性健忘症。我很好奇你对我的持续关心,以及你现在做得怎么样。希望我们可以交流。Facebook:精致的花朵(我有一个花瓣浴缸的图片)。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马克斯·爱尔
2018年9月10日晚上9:01

我也经历了大量的时间流失。我第一次注意到它是在11岁左右,当时我和家人在明尼苏达州北部的一个度假胜地度假。我当时在海滩上散步,感觉有点走神,但我以为我一直在走。当我真正完全恢复意识时,我正站在我以为自己离开的那个地方,一个多小时过去了。我觉得几乎不可能相信没有人注意到我,也不可能相信我一个人在海滩上一动不动地站了一个多小时,那一定是一种恍惚。但这是真的。作为一个成年人,我在做爱时失去了时间:我完全游离。

Bobdoleis96
2019年1月25日晚10点24分

我最近发生了两件让我震惊的时间损失事件。我今年42岁,以前从未经历过这种情况,我害怕失去控制。第一次是几个月前,我站在我的房间里,站在我记得我站过的地方,但两个小时已经过去了,我不记得这两个小时是怎么过的,
昨晚,更令人震惊的是,我睡不着,看了看我的手机时钟,它告诉我现在是凌晨12:45。我头痛,很累,但不困。我放下手机,滚到床的另一边去拿枕头,当我滚回去拿手机时,它显示是早上5点。我真的惊呆了。就像一个可怕的魔术。不知道那段时间是怎么过去的。

Bobdoleis96
2019年1月25日晚10点24分

我最近发生了两件让我震惊的时间损失事件。我今年42岁,以前从未经历过这种情况,我害怕失去控制。第一次是几个月前,我站在我的房间里,站在我记得我站过的地方,但两个小时已经过去了,我不记得这两个小时是怎么过的,
昨晚,更令人震惊的是,我睡不着,看了看我的手机时钟,它告诉我现在是凌晨12:45。我头痛,很累,但不困。我放下手机,滚到床的另一边去拿枕头,当我滚回去拿手机时,它显示是早上5点。我真的惊呆了。就像一个可怕的魔术。不知道那段时间是怎么过去的。

DIDNMS2
2019年1月31日上午5点20分

我经常浪费时间。我晚上起来做饭。我不记得了,直到我下楼去厨房,看到一个凌乱的厨房。问题是,当我醒来的时候,就好像我从来没有从床上爬起来一样。我就会躺在我躺过的地方。我烧伤了自己,发现了大量的瘀伤和伤疤,我不记得它们是怎么来的。我之前去那里接受过治疗,但不记得去了。有时我不记得我的疗程了。我一直在买东西。我总是收到亚马逊团购的盒子。 I've bought 2 new cars and closed on a town home. Most recently I contracted designers to install shelves in my closets and have the interior painted. That is something that I wanted to do but really can't afford it financially. I don't remember how to do my work. Like now I haven't worked all week because it lost in the computer can't comprehend what I'm reading or calculating. My therapist insist on me talking to my parts to see which ones know how to work. And I ramble a lot so I will conclude now. I was just sort of relieved to read your post and it being so recent

yakusoku
2011年6月25日上午7:22

这对我来说太轻松了。我已经为一个可能的DID诊断工作了大约一个月。当他开始考虑这种可能性时,我终于有勇气问他,因为我内心有很多指责,说我在某种程度上是在设计、伪造、编造、撒谎等等。所以,我想如果他在我之前注意到这一点会很好,这样我就不会觉得我“说服”了他一些不真实的事情。他说他大约在8.5个月前注意到这个问题,大约一个月后,但当他问我关于失去时间的问题时,我否定地回答了(当时没有多想,假设他问了每个人这个问题),所以他把它放在一边,直到更明显的问题出现。从那以后,我有过几次明显的令人震惊的经历,但回过头来看,我可以发现,我的大多数“时间损失”经历对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不明显的。
当我在做行政工作时,我会想到一些有压力的事情,然后突然发现我在电脑里输入了30分钟的时间卡,却不记得了。我必须回去检查,因为我不敢相信我做了,但它们几乎总是完美的。我以为这是每个人都会做的一件“自动驾驶”的事情。同样,我发现自己在房间里,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到那里的,大量的高速公路催眠,在对话中假装理解,因为我不在“那里”听别人在讨论什么。我把这些叫做分心,走神,走神。“时间流失”这个词听起来如此明显,与我所经历的截然不同。因为他问了,我说不,然后几个月后开始“注意到”这些事情,这让我觉得我以某种方式创造了这些经历。
这对我来说真的很有帮助,让我感觉现实是这些事情已经发生了很多年,但它们是如此微妙,很容易被忽略。说实话,即使你不记得写过某条短信或完成过某项工作,但它对你来说“听起来”或似乎很熟悉,你可能会做的事情……我们很容易忽略它。我认为时间损失肯定是一件明显不符合性格的事情,就像其他任何事情一样。

难题
2011年6月4日凌晨5:24

有趣的是,我的治疗师和我正在讨论这个话题……还是最近才发生的?! !我的观点是,在我的记忆中,我可以看电影的开头,离开房间,在电影结束时回来,并且仍然能够把电影中间发生的事情拼凑起来,而不是真正看电影。我通过对当前形势的快速评估来做到这一点。不知不觉中,我可以通过观察一些小事,比如外面的暗或亮、日历、时钟、衣服、物体的摆放、我在哪里等等,来确定发生了什么事,以及对我的期望是什么。没有我的时间流逝似乎从来都不是问题,直到我意识到我可以这样做。我是说,不是每个人都这样吗?时间真的过去了吗,还是我只是眨眼?时间把自己伪装成生命。
难题

冬青灰色
2011年6月2日上午10:46

@战车我也经历过你所描述的…不在场,但仍然意识到时间的流逝,以及在这段时间里发生了什么。我把这些经历称为时间流逝,而不是失去时间。对我来说,两者之间的区别主要在于,对于前者,我意识到时间已经过去,而对于后者,就好像时间根本没有过去一样。

castorgirl
2011年6月1日下午4:44

这句话真的吸引了我的注意——“我后来了解到,分离性健忘症经常把自己伪装得很好,直到你发现接缝处,它看起来根本不像任何东西。”这就是我大部分时间损失的情况。有时我会想“哇,我怎么会在这里”,但这通常与快速触发开关有关。
还有一个问题,因为它感觉很“正常”,好像没有时间浪费,所以你真的没有仔细观察它。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我一直在工作,这就是我所记得的。我不知道工作之外发生了什么,但那并没有真正让我担心。如果有人逼我,我会编一些故事,比如去湖边,或者看书……我没有办法知道这是否是我在做的,因为我对这些活动没有有形的依恋。我对工作也不是那么依恋,因为我对每天发生的事情几乎一无所知……甚至从一个小时到另一个小时。这一切都是为了度过下一个时刻。
如果你看着它,你会感到困惑,但你没有动力去看。这都是为了保护。
当心
CG

朝圣者
2011年5月31日上午9点58分

对我来说,很多时候都是“我是怎么进入这个房间的?”"我在这里做什么"之类的问题。一直都是。“我刚才不是在____吗?”“我在这坐了多久了?”/在商店/在房子里?”我完全糊涂了。

战车
2011年5月31日凌晨4:45

我已经……嗯…失去的时间。是啊,我还以为这就像在另一个州醒来,却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但对我来说…好吧,我通常知道当我转换的时候,我经常感觉它发生了,感觉自己在褪色或后退。感觉头部疼痛。几分钟后——或者似乎是永远——最终我可能会听到另一个声音从我身体里传出来。那时候我可能会迷失方向,对后来发生的事情不太了解。但总的来说,我通常可以解释我去过哪里或我基本上做了什么。 So did I lose the time? I guess I lost it, in that I wasn't "there" - but I had some awareness at least.
但这是真的——我遇到过很多很多次,有人说“嘿,还记得这个或那个吗?”我完全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然而这个人告诉我我说了这个或做了那个。所以……嗯…我想我已经浪费了很多时间了。

丽诺尔
2011年5月31日凌晨3点16分

这也是我的经验。当被问及我是否在浪费时间时,我的回答总是否定的。我以为解离性健忘症更像是一种“我不知道我是谁,也不知道我从哪里来”的感觉,所以我不认为这发生在我身上。如果你要我解释我的时间,我相信我能。然后我会发现我做过或说过一些事情&我不记得了。这让我想知道,我到底浪费了多少时间,而自己却从未被注意到。
很高兴看到你回来,霍莉…错过了你!

留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