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为什么勇气愈合不是我建议阅读列表

2011年3月3日冬青灰色

勇气去治愈是一本励志书——“妇女儿童性虐待的幸存者指南”,享有普遍受欢迎程度这两个住在一起多重人格障碍和他们的许多治疗提供者自1988年首次出版。六年前我第一次读它,发现它在某些方面有帮助。但随后的读数为我照亮书最大的缺陷:创伤记忆的不计后果的方法。

9780061284335如果你不能记住任何特定实例(滥用),但仍有一种感觉,虐待的事情发生了,它可能。——勇气愈合,1日版

一种预感不是创伤性记忆

在很大程度上要感谢劳拉·戴维斯和艾伦·巴斯的作者勇气去治愈,这if-you-suspect-it-happened-then-it-probably-did想法仍在口袋中循环解离性身份障碍治疗提供者和患者。虽然我尊重本能,指直觉记忆最多是荒谬的和最坏的危险。没有科学的数据来支持如此不安让人想起迫害逻辑和事实上,有大量的研究证明相反。无罪项目的,该组织致力于推翻误判主要通过DNA测试,报告:

目击证人的错误是全国最大的误判原因,扮演一个角色在75%以上的判决推翻通过DNA测试。

尽管目击者的证词也可能有说服力的证据之前,法官或陪审团,30年的强大的社会科学研究证明,目击者辨认往往是不可靠的。研究表明,人的大脑不像录音机;我们没有记录事件就像我们看到他们,也不记得他们像磁带已经重绕。相反,证人的记忆就像任何其他证据在犯罪现场;我们必须认真保存和检索有条不紊的,也可以是污染。

创伤性记忆并不可靠。我相信这是重要的对于我们这些生活在多重人格障碍和我们的医生仍然意识到这一事实。

让我们不要对创伤性记忆做出假设

那样不舒服的是,患有多重人格障碍意味着和平相处大量模棱两可。很诱人,试图摆脱不适下结论而对创伤性记忆,这正是我所相信的勇气去治愈促进,故意或不是。但我们欠的是自己的锻炼比这更谨慎。我们确实有辨别自己的真理的能力不依赖直觉。和我们的医生应该能够帮助我们努力没有最小化的感情或夸大事实。

至于这本书……我很欣赏作者的富有同情心的消息,人们在他们的过去。我只是希望他们能传递这个消息更加平衡了,和一个健康的尊重与记忆混乱直觉的潜在影响。

提醒一下,游离的生活反映了我自己的研究,经验,思想,和意见;所有这一切可能不同于你的。你是你自己的真理的权威。因此,一如既往,我鼓励读者提供他们自己的观点。

APA的参考
灰色,h .(2011年3月3日)。为什么勇气愈合不是我推荐阅读书目,HealthyPlace。检索2023年5月13日从//www.lharmeroult.com/blogs/dissociativeliving/2011/03/why-the-courage-to-heal-isnt-on-my-recommended-reading-list



作者:冬青灰色

温迪帕特里斯·威廉姆斯
2017年9月15日上午9点

你们不知道的勇敢和坚韧了作者编写的勇气愈合。我尊重你的意见关于这本书的缺点,但它已经帮助成千上万的人了解他们的痛苦的来源,应该给他们更多的信贷。我太累了不平衡的批判。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兰德尔·彼得森
2018年4月12日10:08点

是的,是的!谢谢你的温迪·威廉姆斯。很高兴听到一个“声音”。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儿童性虐待和乱伦的幸存者
2020年8月8日晚上十一27点

谢谢你,温迪·威廉姆斯。这本书帮助我很大。我做了深刻的愈合与他们教的许多工具。我在治疗很多次在我的生活和童年。我一直在阅读大量的自助书籍和大脑的科学书籍和脑电波。但没有曾经帮我治愈从儿童期性虐待一样深刻,我从这本书学到的东西。我的12步计划幸存者现在——这本书也让我尝试,和许多其他女人在我小组也发现这本书是宝贵和珍惜资源的愈合。这篇文章的作者我想说:每个人都是不同的,如果它没有帮助你无论什么原因,你应该绝对找事情做。但我不认为这是公平的无效的经历成千上万的妇女发现这本书是一个强大的和有效的治疗指南。为什么上网只是一个工具,所以很多找灯塔从黑暗的吗? Why try to turn others away from finding a potential healing source just because it didn't work for you specifically? That doesn't seem to be coming from a very loving place. This book was written to be of service to others. In what spirit was this negative article written? You could be potentially robbing someone of a powerful healing tool.
因为这本书,我已经非常远,尤其是我的性治疗,我不想地址。和这本书是为我把盖子打开,让我的脸我多少相关合作伙伴是源于我虐待的历史。它让我终于准备好这些疤痕愈合,并选择一条路径,使我最充实和疗愈的亲密关系和水平我从没想过对我来说是可能的。这本书给你许多具体的实用工具,有各种不同类型的女性虐待和他们的养育之恩。它不是只适合女性被压抑的记忆或D.I.D.似乎是一个很小的一部分的书。这本书的大部分是由常见的症状大多数幸存者分享,这种创伤如何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和工具来实现治愈从这些负面影响,变得更加整体,完整和快乐。它还包含许多实际的幸存者的故事,所有这些都非常真实和详细的记忆。这本书可以应用,深刻地帮助任何女人任何水平的儿童虐待她的过去,任何级别的记忆,从创伤程度的副作用。和其他幸存者的故事书中共享都是如此强大,鼓舞人心的,美丽的,鼓舞人心。你可以看到你自己至少在其中一个,最有可能很多。 This book made me feel less alone, and less like a freak. I've spent a lifetime analyzing myself and studying human psychology as an adult- I feel I know myself and why my mind works the way it does far better than the average person. I pride myself on my level of self awareness and self understanding. And yet this book helped me connect so many more dots than I could imagine. It was a rapid year of advanced healing, the year I worked through this book. It's astounding what I got from it. It facilitated a journey toward my truest and most healthy self.
和任何其他书幸存者发现有助于治疗儿童性虐待,知道这本书是为他们铺平了道路。这本书的第一版出版于1984年的时候没有其他著名的现成资源搜寻幸存者。它被许多心理学仍然相信社区,乱伦是一百万分之十一的统计。没有指导方针帮助儿童或成年女性在治疗这种类型的创伤,因为没人在谈论它,更不用说学习或教学应对技能。这本书的作者是一名幸存者和一个女人曾与幸存者的意图是生命线的女性在没有别的地方转。这本书得到了谈话,把盖子打开多大乱伦和儿童性虐待问题在这个国家。它解决了禁忌,让女性走出阴影的光——停止隐藏他们的过去和创伤,仿佛这是一个可耻的肮脏的秘密。接受他们的过去,面对它,解决它,而不是埋葬它,让它慢慢地摧毁或结束他们的生命。清楚,它给许多实际的步骤和工具,任何人都可以利用这本书开始了他们的治疗过程,珍惜朋友隐藏他们的手在漫漫长路的每一步。
很高兴他们的很多书籍和工具现在幸存的人最十恶不赦的创伤,不过这些其他有用的指南不取消的无价的和深刻的天赐良机这本书已被成千上万的幸存者。它促成了总转变角度的乱伦和儿童性虐待和预示一个新的光明时代愈合。
这些作者应该得到应有的,和我一个永远心存感激——感激比我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用言语表达。
可能我们所有人找到自爱,接受,和平,愈合,和快乐。

温迪帕特里斯·威廉姆斯
2017年9月15日上午9:17

你们不知道的勇敢和努力带来勇气愈合光那时,帮助成千上万的人想想,也许他们的悲惨的童年与乱伦/性侵犯。我尊重你的意见,但引用你的这本书没有提到什么好了很多。

PaulaBrave
2015年10月16日上午4:56

我同意你的审查。这本书有一些有用的东西但我觉得他们花了太多时间在“if-you-suspect-it-happened-then-it-probably-did”思想和写作练习帮助你概率为失去的记忆。我是一个幸存者的儿童性虐待和我的记忆主要是由家庭成员所有,证实。我已经受够了可怕的记忆,倒叙,噩梦,我更不需要挖掘。这本书没有实际地址的创伤后应激障碍和创伤恢复记忆也各自的后果和可能的解决方案处理功能失调的家庭动力学。最好的帮助我找到更讨厌书,更关注PTSD /创伤恢复和阅读对我的特定类型的CSA研究文献。正是在这里,我发现我的反应是正常的人,经历了这么多创伤向可能的解决方案和提供建议或安慰完成治疗过程。当然治疗和认同别人的问题类似于我最受益的。

2015年6月23日凌晨47

我同意的声明,如果你认为它的发生,它可能做的,因为我觉得很多我遭受的虐待,因为我认为这是一个孩子。例如,如果作为一个年轻的女孩我不喜欢路过浴室里看到我的裸体父亲坐在马桶上,吓了我一跳,或者当我走过时,我将离散关门,所以我没有见到他,他会摔回去打开,大喊。有些人可能认为这不是性虐待,我觉得这是因为它让我感觉如何,他知道我们女生(有3人)当他不喜欢它。
我不是说这是唯一类型的虐待我,不是这样,不幸的是,更糟。
我也意识到,在一些家庭里同样的情况可能没有打扰任何人的家庭。他们可能的家庭接受父亲走路裸体让他早晨咖啡,像我的例子可能不相。但这并不是我们,这不是我的家人。
如果作者讨论知觉和性虐待的受害者父母如何时间接受只有实际虐待他们能记住,而不是碎片或感受——我认为这是错误的。

艾莉
2014年10月,2 8点

斯蒂芬妮,你的回复对我意味着很多,我只是想谢谢你的分享。我联系,我希望你没有经历痛苦的旅程。
“够吓人,身心俱受伤害而不相信更多的是”我同意全心全意。我从不喜欢声明,“好转前更糟。”Yes, there's that hump before you can coast again when you're running uphill, and many things are harder before they get easier. However, nothing should continually get worse in an effort to be better. If it keeps getting worse and worse, then it's probably the wrong approach.
我有经验。我虐待我完全记得(希望我能忘了),我之前也有“记忆”的滥用在此种疗法。这些都是假的,一些基于事实或噩梦,被恐惧填满,感受那个人在虐待中扮演的角色,我知道发生了。现在我意识到每个人的经验都是有效的,我们不需要解释它的故事,别人会认为创伤。如果有伤害到我们,它伤害到我们。
治疗一般需要小心他们帮助而不是伤害。感情是真实的,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总是需要解释道。和平会发生当我们停止在我们认为我们需要的方式,只要我们不丧失希望。相信直觉和好奇和开放(甚至我们最初的好奇和开放可能不是真的)不同于追逐一种预感,和注意的实践我最喜欢放手:不打架或追求的东西进入你的意识里。很难,但是它变得更容易(想象一下,它不会变得更糟,变得更糟……它只是开始,变得更容易)。
我终于打开了这本书,因为我一直很怕它坏的众议员,到目前为止,它不是那么坏我了我的头。我只是有一个糟糕的经历与离解(没有做,只是感觉严重无稽的/断开当前和创伤治疗期间回到创伤)。这是五年以来开始创伤治疗,有和平在另一边。我同意大多数说的一切,从所有的角度,我只是想分享我的两美分。我很高兴新添加的谨慎可能有害的声明。感情是真实的,应该得到关爱,我们也真正值得现在住。

勇气
2014年6月17日下午6:09点

我们没有直觉毫无理由和任何感觉的存在是有原因的。社会保护程度的父母这个世界。孩子支付高昂的价格和保持沉默的母亲,父亲和叔叔依旧。人们喜欢这个标签游戏或强迫症等等等等,但是为什么不帮助这些受害者承认真相从他们的身体。说,所有这些疑虑(直觉)谎言是消声的确有人会叹息,但身体记得一切,将努力使创伤的症状只有我们准备谈论过去,也许发生创伤性遗忘是最好的选择,否则我们的痛苦是难以忍受的孩子。现在作为成年人,我们必须打破沉默之墙。性虐待儿童的存在,许多人入狱,其中父母。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不要上当
2017年4月19日下午8:53点

你熟悉道德恐慌/集体歇斯底里在1980年代和1990年代初,摧毁了成千上万人的生命,包括许多小的孩子已经说服他们滥用时没有,被称为“邪恶的恐慌吗?这样的书了。女巫实际上在1973年开始,米歇尔还记得与撒旦崇拜(女巫的盗窃)导致了1980年与恢复记忆fasicination疗法。庸医的恐慌开始医生办公室和向公众展出。两本书都充满了谎言,后来揭穿。以前MPD,甚至没有一个正式的诊断,直到这些作品的小说出来,促使女权主义者和治疗师recgonized。情况下,突然从90年200年投机成千千早在1980年,由于这些书。家庭被毁,人们自杀了,妇女和儿童被instutionalized很多年了,和几个受害者研究女权主义者斜货币而促进这种垃圾。人仍然试图阻止这本书出版,仍然希望艾伦低音和劳拉·戴维斯在监狱,他们属于的地方,连同其他几个众所周知的激进的女权主义者和可怕的治疗师。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儿童性虐待和乱伦的幸存者
2020年8月8日上午10点43分

“我认为你的确抗议过多。”You sound like a perpetrator of child sex abuse wanting to silence victims and the truth. So... you are passionately declaring you feel the ones who belong in JAIL are the women who wrote a book during a time when there were no readily available resources that helped HUNDREDS OF THOUSANDS of women heal, including myself, who have undeniable clear memories of a lifetime of abuse, but not the child molesters? Hmmm... it seems clear which team you are on.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不要上当
2017年4月19日下午9:26点

还有另外一件事我wwould喜欢添加。大多数的这种性质的女人/激进的女权主义者谁写的书没有资格。几个,像女权主义治疗师朱迪丝·赫尔曼谁写的创伤和恢复父亲和女儿乱伦。她碰巧练习RMT,导致多百万美元医疗事故诉讼,在写那些高度赞誉的书(这应该是怀疑而不是在女性研究类)但大多数作者保持恢复记忆和乱伦幸存者机器没有治疗或心理学背景。他们做了很多伤害和败坏实际受害者,并淡化了严重犯罪的性质。

吉吉
2013年11月,2,造成车厢

我的治疗师说她用来推荐勇气治愈病人,直到她意识到有替代性创伤的故事。她想让我找类似的…创伤恢复的阶段,什么是可以预料到的。有人能推荐这样一本书吗?(不是一个工作簿)。非常感谢。

二甲基砜
2013年5月,7 2小时37分跑完

我记得读这本书时,我只是一个小鲷鱼。它是第一个来验证我的经历的虐待,我并没有真正理解。孤独的我的世界里我发现了一个比较的感觉和意义,虽然我无法与我自己的经验而言,有意义的单词。我喜欢这本书,我得到别人的经验但对我来说,这是第一个地方我别人的差异反映了与另一个的心. .我仍然觉得这些女性创建连接。对我来说,这是一个herstorical时刻. .

开始恢复
2013年3月,3回

我发现所有的评论这个博客很有趣。我这样的一个现实主义者,想拥有发明或操作在一个直觉的记忆,是我永远不会去。
我有许多的回忆和性虐待来回8到16岁。所有我的生活我已经纠结自己,会不理解为什么我似乎不像“正常人”(不管)。我有了和创伤后应激障碍和抑郁。多年来我不会考虑任何的帮助。然后有一天我提到了滥用的合适人选,到另一个,都是乱伦的受害者。他们强烈建议我让治疗师工作通过问题和找到我需要的答案,这样我不需要继续生活在自杀的边缘和情感危机。
勇气去治愈书和工作簿都建议我,因为我无法接受治疗的想法。我购买和那些几步是很困难的。我发现自己在这些书的页面,并意识到,也许这是我的核心问题。
工作后通过相当多的书我回到部分治疗师。我仍然不喜欢这个主意,无意在治疗20年这样的我的朋友。几个月后我决定确实需要专业的帮助。现在我有一个好医生多年的治疗儿童性虐待和创伤后应激障碍。这可能是我为自己所做的最积极的事情在我的整个生命。
虽然作者的勇气愈合可能不够“专业人士”他们分享自己的经验和知识,它给了我一个起点才能恢复。我和医生正在通过他们的工作簿,她补充说她带我阅读。非常困难和情绪工作,但感觉很正确。我还没有发现任何最新版本的书,不是适合我的复苏。说完这些,我想离开你的想法,这本书可能并不适合每一个人,但对于某些值得黄金的重量。

srb
12月,1 2012年43点

纽约被摧毁的家庭……这么多不必要的痛苦。
艾伦可以使所有的钱从她的女同性恋幻想(对不起)。
我把我的75岁的母亲和妻子去开会加州萨克拉门托被放在市中心的部门精神卫生专业的许可。他们有一个会议,解决60000个家庭被艾伦低音的歪曲事实。
135对夫妻……老夫妇在那里请求停止废话源于治愈“勇气”。我们只是站在站在房间的后面只有一个接一个房间/夫妻团队3小时给他们storuies疯子(但国家许可)的mft的使用CTHeal书说服低迷脆弱的35 - 45岁女性,自己的父亲猥亵。没有一个从这个travisty shread的保护状态。它刚刚发生了我自己的家庭当我沮丧姐姐成了牺牲品,这种无稽之谈。我会见了她误导治疗师。后,发现当时的两本书,dipsroved整个废话(使怪物和压抑的内存)的神话和女同性恋如何MMFTs“黑手党”…如此,国家政府部门的许可才意识到这个问题。所有这是源于那可怕的书…它被证明是谎言。
年才承认这滑稽。今天,每个人在那个房间里死了。除了我和我的妻子。我们是最年轻的人。之后,我们只是互相看了看,说:“…这里的每个人都…每一个无辜misaccused peorson这里……将死的时候艾伦低音的书被证明是一个谎言。
你猜怎么着,它的作者是什么勇气治疗计划。
什么可怕的事情发生在我们的国家。没有不同的塞勒姆女巫审判……没有什么不同。可能Bass女士腐烂……对她我没有好话。

LisaThriver21
2011年8月29日上午十一28

它很容易批评一本书从今天的知识。这是写在当时几乎没有人想知道关于虐待和一切的影响也没有任何适当的研究主题。谁遭受了ect没有找到一种方法。没有很多知识记忆是如何工作的,但我相信我们的身体和我们的本能做给我们当一些迹象是不对的。是self-help-book没有科学或专业所以照顾和使用自己的威特在我看来至关重要。我不知道,但“很可能”这个词从来没有让我想到“发生了什么”。这令我想起了“有可能但是现在发现如果是真的!”Well sadly for me it is true. Still don't have all the memories but I think I don't need them really. There is a reason why my mind does not want them to come up and when it is time they will.
有人以前写:它从来都不是仅靠一本书。
但由于篇和所有这些评论。我认为每个人都很勇敢的! ! ! ! !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9月,1 2011 8点

你好,丽莎,
感谢你的阅读和花时间置评。我看见了你的关于时间点。明白,我不是贬低艾伦低音和劳拉·戴维斯。然而,就像你说的,“没有很多记忆是如何工作的知识然后....”Yet Bass and Davis wrote a book without any scientific backing that implicitly claims to know how memory works and actively sought to help women remember abusive histories. Like I said to Memoryvictim above, I believe their motives were good. Still, I can't, in good conscience, cite this book as a helpful resource, except as an example of what not to do.

Memoryvictim
2011年4月7日凌晨47

冬青
……“似乎有什么冒犯你我相信恢复记忆有时是准确的。”
这唯一的人身攻击,我看到在这个博客上。难怪你不捍卫它。坦率地说,我很惊讶地看到它。

凯特埃德温
2011年4月,6 6:11我

我想我们有点广泛使用的定义内存。有几种不同类型的内存和几种不同类型的创伤性记忆。叙述记忆本身是不稳定的。体细胞的记忆已经被证明是非常准确和信息编码。

保罗
4月,5 2011 52点

这是一个很好的职位。已经很长时间了自从我看了这本书。我想要看到的上下文中是什么早在1990年,人们认为了解创伤。这是一本可以支撑人们新的治疗。我不认为它有帮助当看着长期。它增加了火的燃料。但这火是必要的,我认为。的争论,虽然一个丑陋的人,不是20年前。我没有看最近的版本,所以我不知道什么改变。如果我是作者,我会取得了全新的书而不是困难的新版本,因为双方的观点。 But, that's me. I would have tried to make a new contribution.
我认为每个人都需要明白,这是一个“酷”援助的书。这不是认真的。两位作者(低音和戴维斯)写了一本关于自助自立的书,和多个后续版本,从权力的角度来看,没有任何临床背景或凭证。
20年前当我第一次读到这些的时候,是的,我有一个意义上的验证。但这很快让位给愤怒,因为我意识到,他们只服务建立一个“我们”和“他们”的立场。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4月,5 11:19我

嗨,保罗,
非常感谢提供你的视角。
你说的验证。这是我看到这本书的价值……提供*人*创伤,但从未收到任何保护,更不用说怜悯或者同情的药膏验证他们的痛苦。
“但这很快让位给愤怒,因为我意识到,他们只建立一个“我们”与“他们”的立场。”
是的,没错。和帮助。它所做的是创造更多的极化,减少人的可能性在合法恢复记忆被认真对待。后我听到抱怨抱怨“错误记忆阵营”,他们几乎毫无例外地沉浸在循环逻辑和人身参数(也适用于对方,很明显)。困扰我,因为从事那种我们和他们思考只会鼓励* *判断,更* *的指控说谎和操纵疗法,* *硫酸盐。我最终想要的人在合法恢复记忆是验证和支持,而不是指责和仇恨。这是不会发生的,如果我们继续依赖的方法创伤性记忆,低音和戴维斯信奉。
说实话,我认为我们会得到超出。但我写这篇文章时,我意识到,不,这本书和它的理论仍然非常根深蒂固的在某些圈子里。

Memoryvictim
2011年4月,4日下午4:09点

冬青
.....“似乎有什么冒犯你我相信恢复记忆有时是准确的。”
你能找到任何东西,我支持你在这个博客上声明中说。

Memoryvictim
2011年4月,4一41点

冬青
.....”和它相当肯定包括假设任何人抱认为他们可能被滥用的是参与运动,或有一个议程。”
我经常说或写东西后来我想修改或澄清。这句话对我来说是不可思议的进攻,和其他基于你的帖子我怀疑你是你所说的。
“看谁认为他们可能被滥用”? ? ? ? ? ? ?
首先你可能增加强调“运动”这个词,我不是。但更重要的是,“考虑”的想法,他们“可能”曾被虐待是可恶的。这就是这一切的喧闹。这是如何开始我的女儿。阅读勇气治愈之后,她开始“娱乐”的想法,她已被滥用。这是为一个错误恢复记忆。请告诉我这只是一个不幸的词语。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4月,4下午3:05点

Memoryvictim,
我同意你的观点,这是一个不幸的选择的话。但这是你的选择,不是我的。
Memoryvictim:通过“运动”我的意思是任何娱乐的虐待任何人基于恢复记忆没有确定的证据。
我只是回应指出,并不是所有的人在虐待的家庭长大,住在慢性侵入图像(PTSD的症状)的事情她并不记得考虑那些可能会发生的事情。这并不过分,我只能假设你完全误解我,一个科学和逻辑的人,看不出它是如何完全合理的考虑完全,在我所描述的情况。我不是谈论适应,完全健康的人与没有任何创伤的历史突然想,“哇,我不知道我可能会被滥用。”And my comment was meant to point out to you that that isn't the only scenario in which recovered memories of abuse come into the equation.
我很抱歉如果我冒犯了你。这不是我的意图。但是除非我完全没抓住要点,似乎有什么冒犯你我相信恢复记忆有时是准确的。如果是这样的话,很抱歉我不能修改进攻。有时恢复记忆是假的,有时他们是合法的。
我想提醒你,我写这篇文章的*评论*勇气治疗创伤性记忆,它鼓励和方法。

Memoryvictim
2011年4月,3 9:27点

.....“谢谢你有勇气这样做。”
谢谢你的夸奖,但不需要任何勇气匿名发布在这里。什么是需要勇气生活和我认识多年的人在一个小社区意识到,他们中的许多人可能认为我做了一件可怕的基于一个指责造成的恢复记忆。我的朋友,我的勇气征税。
我没有提到其他受害者。你看到我的女儿失去了6年的慈爱的父亲。她失去了她的头号粉丝,一段时间。现在是痛苦的看着她试图恢复失去的时间和我一起看到她眼中的悲伤。她信任治疗师告诉她不要问那些恢复记忆,和分离自己从“施虐者”。
霍莉,你想谈论的勇气?你认为对她的感觉怎么样?花了多大的勇气让她寄给我一封信,经过6年的没有联系?困难的是如何为她面对我知道它使我多少痛苦?她很兴奋,我回到了自己的生活。但是,我可以告诉她从发生了什么感到羞愧。
会有怎样的不同我们的生活已经和一个负责任的医生吗?她的兄弟姐妹们是受害者。我们都出血了6年走来走去。如果她的治疗师有一个开放的头脑和花时间阅读统计事实的不可靠性恢复记忆?如果治疗师只是引导她的方向在一开始寻求确证的证据吗?如果治疗师要求会见她的母亲只是问她看到,听到,甚至怀疑虐待吗?
现在霍莉,我有大量的尊重你所以请不要认为我的简短的基调是针对你,因为它不是。针对一种心态,拒绝检查验证事实的不可靠性恢复记忆。
冬青你非常亲切的对我,我谢谢你。我喜欢你的诚实。我认为我在这里的时间应该很快结束。我是一个真正的有血有肉的人,我的目标是为了说明一个不合逻辑的和不科学的方法,恢复记忆真实生活的后果。我住这些后果,所以是我可爱的女儿。
我感谢她在我的生活。我也感谢你和你的坦诚。

Memoryvictim
2011年4月,3 41点

“运动”我的意思是任何娱乐的虐待任何人基于恢复记忆没有确定的证据。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4月,3在9:06点

啊。我想我们必须同意不同意这一点。我看没有错,例如,一个女人被噩梦困扰她所有的生活;在暴力,虐待家庭中长大——虐待她永远不会忘记,请注意,并能被他人所证实;谁遭受创伤后应激障碍和多重人格障碍;和生活不断侵入性的图像特定实例的虐待她不记得,没有任何证据;不管她怎么努力,不能让任何的停止;…我看到那个女人没有错,进入治疗和讨论这些问题,其中包括侵入图片她不记得的东西。和我进一步看不出什么毛病,女人想,“哇,这些事情我看到真的发生在我身上?” That's not having an agenda, or jumping on some bandwagon. That's being a human being who's trying to make sense of the nightmares, the anxiety, the images.
然而,如果那个女人落在治疗与临床医生缺乏教育和经验治疗,材料与中立和好奇心,没有暗示或领导;有人反复告知,她认为是一个权力,为她经历的唯一解释是侵入性图片的事情她不记得必须发生,正是因为她看到他们…那么我完全看错了。
我写了这篇文章,因为我太相信有毛病对内存进行假设,但包括假设不能被压抑的记忆。很当然包括假设任何人抱认为他们可能被滥用的是参与运动,或有一个议程。这就是“我们”和“他们”的想法。它哭一样不合逻辑的滥用每次你有一个糟糕的梦。

Memoryvictim
2011年4月,2 44点


……“Memoryvictim:对不起这发生在你,但是我必须指出,如果你能接受这个,,一些人声称他们诬陷你,可能只是在说谎。”
谢谢你的同情的评论。我真的很感激。
我希望我不脱离好斗的如果我负面评论你说的一些事情。我觉得你的评论的总体有利于我的思想,我很欣赏你质疑“治疗策略。”
说完这些,我不知道如何否认政党,实际上是有罪的问题遵循理性的讨论。我猜,接近100%的实际有罪否认这些指控。我和我们都知道,无辜的人会否认他们的100%。如果你接受我的猜疑,近100%的罪犯会否认这些指控,然后我们不留下任何有用的信息。因为无罪,有罪的否认率都是几乎100%,它遵循逻辑,从被告否认有很少或没有意义在确定有罪。
在所有其他情况下被告被假定无罪,直到被证明有罪。不与性虐待的指控基于恢复记忆。
在1995年11月,国际日期变更线询问了502名成年人,“如果有人被指控虐待儿童被判无罪的情况下,你还会怀疑吗?“民意调查结果显示,12%不确定,11%的人说不,无罪释放,将删除所有怀疑和绝大多数,77%的人说,是的,他们仍然是可疑的,即便怀疑被清除。
当涉及到虐待的指控基于恢复记忆,逻辑是扔出窗外,被告是有罪的。与公众留出逻辑的倾向在这些情况下,在我看来,这些指控基于恢复记忆需要非常仔细地考虑和检查。
……“简而言之,可以有错误记忆,偶尔有人诬陷。”
小,如果你认为它只是“偶尔”(我们通常用这个词),有人诬告,你就忽略或没有研究数据。但是如果你可以接受这个我不惊讶,你会说“偶尔”因为它是符合你质疑被告的真实性而不是原告。我知道是说有点严厉,但是我生活在这种想法的底部。
……“对不起,这发生在你身上”
请不要觉得在我纠正你。它对我来说仍然发生。和类型的基础上思考如下日期调查它永远不会停止发生。在我的例子中,我知道“集团”的人知道我的女儿的指控。我不知道谁该集团是由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所以当我看到或与熟人或家人我想知道他们是否知道的指控,他们是否认为我是有罪的。我无法表达对你的焦虑与这有关。,我知道即使我女儿公开放弃她的故事我永远不会完全免费的耻辱。我只需要推动并尝试过正常的生活。我不是说这些寻求同情。 I am just trying to convey what it is like to deal with this kind of irrational thinking.
我希望你能原谅我的直率。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4月,3晚上23点

Memoryvictim -
“既然无罪,有罪的否认率几乎都是100%,它遵循逻辑,从被告否认有很少或没有意义在确定有罪。”
精确。这是我听到最常见的论点的人更愿意相信这是不可能产生虚假的记忆——“当然滥用说记忆是假的!”That's not an argument at all. Not a rational one anyway. Because it's true, I'm guessing most people who abused a child, when confronted with an accusation of exactly that many years later, would deny it. But it's ridiculous to therefore conclude that if someone denies abusing a child they did, in fact, abuse a child. It's so outlandish, in fact, that I'm amazed that kind of witch-hunt logic is still taken seriously in the 21st century.
“我只是想传达什么是处理这种非理性的思考。”
谢谢你有勇气这样做。

Memoryvictim
2011年4月,2在12点

冬青
我必须花一些时间消化你的反应。坦率地说,我不期望水平的率直。谢谢你!这对我非常有意义。
……”,我也知道如果我诚实如何真正愤怒的这本书让我觉得,很多人会认为我只是“否认”或使用主题作为一个防御机制,最终我失去信誉。但无论…。”
是的,“否认”牌大王牌在这个运动。这是辩论的杀手。被告有罪的证据,证明原告的滥用。当病人否认他们曾被虐待它是证明他们虐待,现在压抑的记忆。这是典型的循环论证的逻辑谬误。我没有观察到一个更接受在其他领域的社会逻辑谬误。在其他任何领域,这种想法会即时的指责同行。但不是在恢复记忆和相关的指控。事实上,我建议如果你把这个神圣的牛完全的运动,不会有太多了。我知道会难过一些患者和治疗师,但只要他们坚持一个明显的逻辑谬论然后摇摇欲坠的地面上,应该得到这样的愚蠢导致的任何批评。
一个人解决这个问题巧妙地陈述如下:
“什么是更令人头疼的是,病人取消“记忆”,告诉他或她是在否认虐待的证据。这就像在塞勒姆女巫审判,妇女被扔进河里。如果他们提出有罪并烧毁,如果他们他们是无辜的,但沉死了。这是一个两难的情况。”
相关的集体歇斯底里恢复记忆运动妨碍了大规模逻辑。
在17世纪开普勒关于行星运动反对世纪的思想。他的理论被忽略和/或拒绝了他同时代的人包括伽利略不是别人!但是,最终成为总是工作和逻辑胜出,和他的作品成为了被称为“科学革命”。他不得不采取反对接受认为基于“证据”从他的同行并付出了代价。不幸的是,我们的不完美的人类状况让我们经常拒绝真理作为民众。我们不喜欢我们的思想或信仰体系的挑战;特别是如果我们深感投资于他们。有趣的是,开普勒的母亲被指控为女巫而被关押了14个月的基础上:你猜对了;一个单独的指控。
在这个领域我们不得忽视科学原理在评估设备。我们必须采取科学的方法异常的确认和量化。然而,最终,我们练习一门艺术或工艺。不是一门精确的科学。由于固有的不确切性,我们必须仔细地遵循科学的原则。我们必须提供的结论,同时承认我们的方法的缺陷。我们不能忽视的一个绝对是我们的“艺术”是;我们永远不能绝对肯定的结果。有时候我们必须得出结果绝对是不确定的。
已经建立了我们的标准方法和实践并接受基于多年和百万工时的工作,提供了确定的数据。我们没有接受协作证据的奢侈而忽略的存在或不存在确定的证据。
我认为没有证据表明劳拉·戴维斯和艾伦低音非常考虑任何数据。在我看来他们的议程,仍然有一个。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4月,3习用点

嗨Memoryvictim,
“是的,“否认”牌大王牌在这个运动。这是辩论的杀手。被告有罪的证据,证明原告的滥用。"
精确。这是非常令人沮丧。我曾经有一个治疗师很沮丧,我质疑一些材料,坚持我在否认。最终我只是对她停止开放,最终找到了一个新的治疗师——一个方面的动态进程内存是谁,永远相信证实或否认任何问题关于我的历史我可能有也可能没有。
“这是典型的循环论证的逻辑谬误。我没有观察到一个更接受在其他领域的社会逻辑谬误。在其他任何领域,这种想法会即时的指责同行。”
是的!
“事实上,我建议如果你把这个神圣的牛完全的运动,不会离开。”
如果通过运动你指的极端分子坚持错误记忆永远不会发生,只是一个虚构的综合症的一部分创建为滥用和滥用否认者的红鲱鱼,我倾向于同意你的意见。但是如果你仅仅指那些认为可以受到压抑的创伤性记忆,然后没有,恕我难以苟同。你看,有很多领域的理性的人的创伤和离解。和任何理性、逻辑领域的人创伤和离解知道直觉没有记忆,但人类* *能够压抑和分离材料,它不能有效地处理在当时受到压抑的。错误记忆发生。但合法恢复记忆。这不是一场运动。这就是现实。仅仅因为某人知道可以抑制或分离创伤记忆并不意味着他们有一个议程。
“不幸的是,我们的不完美的人类状况让我们经常拒绝真理作为民众。我们不喜欢我们的思想或信仰体系的挑战;特别是如果我们深感投资于他们。”
确实。,适用于两边不必要极化辩论。据我所知,那些坚持“从来没有任何有效性任何恢复记忆,”操作一样非理性和不合逻辑地那些坚持相反的。
记忆是一种高度动态的、复杂的过程,更像一种有生命、有呼吸的工具。可以记住错误的事情。可以创建没有发生过的事情的记忆。也有可能抑制记忆的东西绝对了。这就是我们都应该能够达成一致。我很纳闷,我们不能。
“我看到没有证据表明劳拉·戴维斯和艾伦低音非常考虑任何数据。在我看来他们的议程,还有一个。”
我100%同意你。至于后者,我不知道他们是想什么。但我知道我不喜欢误解他们帮助培养一个。

2011年3月31日早晨

Memoryvictim:我很抱歉这发生在你,但是我必须指出,如果你能接受这个,有些人声称他们诬陷你,可能只是在说谎。自己的施虐者声称“翻转”,只是拒绝和他们说话,因为我“疯了”,开始将“野生的指控”。事实上我没有恢复记忆,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些事件,我只是保持沉默,直到老到逃离地狱我给家里打电话。整整二十年他们保持着一个被错误指控面前,没有休息。反社会的人格可以保持正面的瘀伤无辜而他们有罪是地狱。
都说我对我听说过一些治疗策略来帮助人们恢复记忆。我确实有恢复记忆——不是从上述指控,从其他事件——和那些自己回来的时候我已经准备好接受他们。没人领我进它,事实上在稍后时间其他家庭成员私下给我确认,我也记得一个真实的事件,它帮助。
简而言之,可以有错误记忆,偶尔有人诬告。但由于大多数施虐者的第一个策略是声称受害者是疯狂/说谎,这让事情非常困难。

Memoryvictim
2011年3月25日23点

冬青
我必须为我的“吹毛求疵者”评论道歉。很难区分我的情绪与这个问题,不幸的是他们克服了我的逻辑是这样。
对我来说是很困难的把他们任何积极的考虑。我最近采访了一个人的错误恢复记忆的受害者。我被告知一个家庭参与的一个经典的错误记忆的指控。父亲涉嫌猥亵一个女儿,当然,母亲涉嫌帮助。像往常一样,兄弟姐妹站在原告由于老荒谬的逻辑:谁会指责他们的父亲和母亲的如果不是真的吗?
原告了自己的生命。现在她的两个兄弟姐妹,可能永久,否认他们的父母。不仅这两个父母失去了女儿,他们的爱,但是他们失去了其他两个孩子。我的女儿又回来了。它开始出现,她会完全放弃。这些父母我描述了我现在拥有的永远不会有机会。
这个年轻的女士在她的坟墓。她的父母可能希望他们在自己的坟墓。
他们并不是唯一。已经有无数的男性和女性在监狱的错误恢复记忆。劳拉·戴维斯和艾伦低音非常清楚的数据。他们意识到的出尔反尔。他们意识到赦免。他们意识到自杀。他们意识到在全国地区检察官将不再试图起诉这种情况下。然而,他们仍然是印刷书,仍然享受利润。对我来说是困难的合理考虑,他们仍在试图帮助。毫无疑问,在一开始他们的意图,但他们缺乏重大修改是尖叫,他们不在乎。 So Holly, while I hope you accept my apology, you and I will have to disagree on that point.
我想说,我深深感谢你站在这个问题上,我很抱歉,我错误的说明。
我想表明,整个运动还有另一个因素。
很大一部分我的专业涉及到测试设备异常。我们用各种方法来测试新捏造和在职设备,在每一个主要产业。
最近,我和几个同事和我们交换工作的战争故事。我描述我参与一个项目涉及飞机中,我们发现一些非常罕见的类型的裂缝。有近喘息声从他们像灌了铅一样我很喜欢我的角色的健谈者。他们不相信我的运气找到这样一个奖。这听起来我知道书呆子。所以它是书呆子。但在我们的工作,找到这种类型的缺乏是令人兴奋的。
我不认为治疗师是不热爱他们的工作,因为我们是我们的。我认为这是一个衡量兴奋的发现“奖”不足。几百个小时,我一直在研究这个主题我不仅仅获得了怀疑这些病例的结果;一个治疗师猛烈在他或她的新奖。我们希望并愿意相信那些在精神卫生行业上面是这样的,但他们不是。我不做一个全面的指控。不过,我相信这个问题的认识需要变得更普遍。
编目的数量错误恢复记忆的情况下,由于这本书是压倒性的。第三次我需要状态,劳拉·戴维斯和艾伦低音是享受这本书的利润。我认为他们缺乏适当的响应和修正是可憎恶的。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3月28日上午十一28

嗨Memoryvictim,
“男人和女人花了无数的时间在监狱里的错误恢复记忆。劳拉·戴维斯和艾伦低音非常清楚的数据。他们意识到的出尔反尔。他们意识到赦免。他们意识到自杀。他们意识到在全国地区检察官将不再试图起诉这种情况下。然而,他们仍然是印刷书,仍然享受利润。是困难的对我来说,合理的考虑,他们仍在试图帮助。”
你知道,你有一个很好的观点。我相信他们的意图是帮助。但是我承认,我生气,他们还出版那本书没有重大修改地址内存的复杂性和错误记忆的现实。对我来说很难承认,因为我患有多重人格障碍,有,因为没有更好的词,相当数量的“同侪压力”拥抱的勇气愈合,记忆的方法,并坚决反对任何和所有建议恢复记忆可以是假的。我也意识到,如果我诚实如何真正愤怒的这本书让我觉得,很多人会认为我只是“否认”或使用主题作为一个防御机制,最终我失去信誉。但不管……所以要它。
“我不认为治疗师是不热爱他们的工作,因为我们是我们的。我认为这是一个衡量兴奋的发现“奖”不足。"
当然,这是一个精明的观察。这是一个丑陋的现实,但仍有——不幸的是——治疗师谁看到解离性身份障碍这奇怪的异常结果难以想象的创伤,对于那些治疗师,客户提供了奖品和考古挖掘。进攻,是的,它导致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令人不安的情况下错误记忆。(我知道你不是专门讲述。)
没有必要道歉。我没有生气,只是困惑。谢谢你扩大你的观点。

Memoryvictim
2011年3月23日上午10点

…………”I dont feel one phrase or two is a reason to discount a whole book or model of treatment”
从我的角度来看,这是类似于说没有理由扔掉一个烤牛肉三明治就因为有民建联的氰化物。
……。“然而,正如我在我的文章中提到的,我欣赏消息低音和戴维斯正试图传授。”
我没有对他们试图传递的消息。我希望你能重新考虑这样吹毛求疵者声明。
是一回事,把客观的观点的,但是这本书是如此严重,我认为试图找到任何好的这是愚蠢的。
你看到我不是从理论的角度来说。我被指控调戏我的女儿从3岁到13岁。错误记忆的直接结果,她从阅读和学习这本书。
她经历了这些“恢复记忆”,而在“咨询”会话几乎7年前抱着这本书所信奉的戒律。我的女儿联系我6个月前经过6年的沉默。虽然她已经回到我们的关系(尴尬),她没有——至少对我来说——收回了她的故事。她与她的兄弟姐妹,她表示怀疑整件事。她的哥哥和姐姐肯定她不再相信任何,但不知道如何解开。我只是想要有耐心。
三个年我不知道她为什么坏了联系我和那些知道也不会告诉我。最后,一个朋友的家庭有足够的看废话,告诉我为什么她离开了我们的关系。很难表达我的感受听到。
我记得看到她随身携带这本书是在高中。我没有读过这本书,但当时困惑。我想知道为什么她需要治疗。她妈妈和我有一个岩石婚姻,总是很痛苦的孩子,所以我认为它必须和我没有给它太多的考虑。最后,她遇到了一个顾问订阅这本书和恢复记忆的教义。圆已经完成。
没有她我的生活3年之前我学习它是关于什么是可怕的。这个女孩是我的掌上明珠。她是聪明,活泼,动画,对生活感到兴奋。我非常想念她。当我知道她离开的原因,我松了。在接下来的2到3周我几乎没有睡,吃,或沐浴。睡我的一点是在沙发上,当我醒来的时候我就坐在笔记本电脑和研究恢复记忆的一切,我能找到在互联网上直到我太疲惫,读了会睡很短的时间,然后重新开始。这个词,“人间地狱”很难解决我经历了什么。好几次我来到悬崖边缘,差点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她的兄弟姐妹告诉我,她也接近悬崖的边缘。 While my daughter and I were separated and both of us were trying to believe that life was worth living: Laura Davis and Ellen Bass were enjoying life and living comfortably on the profits from this book. It has been well documented that neither author has any qualifications or certifications in any area of therapy.
几个实体估计,大约50%的恢复记忆情况下都是这本书的结果。如果它是一种药物,FDA会删除它从几年前循环。如果作者真的关心受害者,他们会删除它。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3月23日下午19点

嗨Memoryvictim,
非常感谢你的评论和分享你的故事。你的经验是一个完美的例子可能发生当人们无礼地认为记忆是一个详细的记录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把它打开看到真相。,我相信这是至关重要的多重人格障碍患者和那些把它保持高度动态的认识,可塑的进程内存。我们见过很多次的灾害可能发生当治疗师治疗(治疗,从而教他们的客户)任何创伤性材料作为混凝土的代表,历史事实。我扰乱了这个神话,创伤性记忆是如此可靠仍然被认为是不可否认的事实。它让我害怕当我看到人们说服自己这一愿景,或者他们的噩梦,或身体感觉他们是文字的反映,历史事件。继续依赖一种治疗方法,不支持的科学——事实上是被科学,在我看来,危险。最后这就是我写这篇文章的原因。
所以我混淆你参考我的任何语句的文章或评论为骑士。相反,我非常重视这个问题,自己大声地把问题漫不经心的态度显示低音和戴维斯。我不确定如何更清楚:我不相信可以告诉任何人,尤其是不困惑,耳根软的,伤害别人,如果他们怀疑它就发生了“证据的要求是不合理的”或任何数量的低音和戴维斯鲁莽信奉每个版本的这本书。
当我说我很欣赏消息他们试图传授,我的意思是我尊重事实,低音和戴维斯正试图帮助,而不是伤害。这不是骑士。我给相同的关于错误记忆研究的结论我也算是鲁莽和毫无根据的,虽然我很欣赏我所相信的是他们的动机和意图:帮助,教育,找到解决办法,而不是引起问题。

娜塔莎特雷西
2011年3月16日38点

我很明显,创伤性记忆准确_far_低于正常记忆——如果我们选择去记住。如果是像我早餐三周前,不,我不记得了。但如果是我的生日十年前我会。
创伤性记忆太受到情感的影响(从每个人,不仅仅是精神疾病患者)。所有你必须理解的是研究在目击者证词_incredible_你了解错了。
我们只是_think_准确。这是比事实不一定准确。
,娜塔莎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3月16日下午1:30

嗨,娜塔莎,
“创伤性记忆太受到情感的影响(从每个人,不仅仅是精神疾病患者)。”
优秀的点。我发现很多最新研究内存绝对迷人。只是一个例子:卡里姆纳德教授是研究记忆行为神经科学的研究者最近发现(在过去几年),只需记住他们,我们改变我们的记忆。我认为,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跳跃的创伤和离解。不仅因为它改变了我们的理解记忆是如何工作的,而是因为这些知识并为更好的待遇。
几个文章内德的研究和理论,以防任何人的兴趣:
http://www.smithsonianmag.com/science-nature/How-Our-Brains-Make-Memories.html
http://discovermagazine.com/2009/jul-aug/03-how-much-of-your-memory-is-true
诚然,影响也有点不安。我不禁想到了有多少人死在监狱或被执行或他们的生活毁了,因为我们不理解记忆是如何工作的?这是最让我感到悲哀的。

凯特埃德温
2011年3月16日上午8:06

创伤性记忆是迄今为止更准确的常规内存,问题是它可能是准确的只有一个身体的五种感官,所以很难确定上下文,但很可能身体感觉非常接近你经历过什么,只是可能不会导致整个事件的完整知识或意识。这些事总是难以比喻但.......说....你奶奶有这些真正伟大的饼干,还有.......这个神奇的成分几十年后你可能会遇到,成分和* *你知道它是什么,但你可能无法将其内存实际上是准确的,只是断章取义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3月16日上午八16

你好,凯特,
“说…。你奶奶有这些真正伟大的饼干,这是一个神奇的成分……。几十年后你可能会遇到,成分和* *你知道它是什么,但你可能无法将其内存实际上是准确的,只是断章取义。”
当然,这是完全可能的。不过这不是创伤性记忆的一个例子。也没有地址的解离机制进一步模糊的创伤性记忆。

Mareeya
2011年3月6日下午4:12

一个很意思的朋友给了我那本书第1版在90年代末。我从来没有读过这一路,因为在大多数情况下,我只是找不到过去的声明——“如果你不能记住任何特定实例(滥用),但仍有一种感觉,虐待的事情发生了,也许。”That bothered me a great deal. If I recall....many people told their stories in that book, and some based their stories on their "hunches". I'm not 100% on that...but I seem to recall that bothering me as well.
我尊重任何书提供的方法治疗从滥用,和勇气,但原始消息开始风暴问题。很好,如果他们后来收回了段落从后来的版本,但是原版的消息后仍在旋转。
“不舒服的是,患有多重人格障碍与大量模糊性意味着和平。”- - - - - -Yes, it is uncomfortable, as I have chunks of my past that have just disappeared, but I am starting to make peace with that. My therapist has told me more than once, that if/when my system feels comfortable sharing those missing chunks with me, and, if/when "they" feel that I'm ready to know it, then that is when I will know it. In the meantime, I'll work with what I do remember, and accept the possibility that I may never remember those missing chunks of my life. At first, that was tough for me to accept because by nature, I want answers for everything....abuse related, or not. I want the how's, why's, whens, and wheres of everything.
我现在会说,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变得容易。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3月9日下午8:09点

嗨Mareeya,
“很好,如果他们从后版本随后撤回了段落,但是原版的消息后仍在旋转。”
绝对的。这是惊人的if-you-think-it-happened-then-it-did心态是多么的根深蒂固。我有一个很好的顾问很长一段时间他是对我很有帮助,但她不知道如何处理创伤的上下文中材料多重人格障碍。我记得和她分享一些我的系统的成员写了……创伤记忆。”I didn't, and still don't, take it as representative as concrete, historical fact because at this time there is no reason to. Does that mean I think some part of myself is lying? No, not at all. I make no assumptions that it's fact, and no assumptions that it's fiction. It's traumatic material, grist for the therapy mill as my doctor says. It matters. But it isn't necessarily a precise, factual memory. Anyway, the point is my therapist at that time insisted I was in denial and would become very frustrated with me. And though I think she's an excellent therapist on the whole, I think her approach there was shortsighted.
“我的医生告诉我,不止一次,如果/当我的系统感到舒适与我分享那些失踪的块,而且,如果/当“他们”觉得我准备知道,那是当我知道它。”
我100%同意。
这是艰难的,是的,和平,我们可能永远无法解释的奇怪的记忆碎片,干涉图像,噩梦,等等。这是一个很难接受的事情。但我的经验与你的…它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容易。

丹娜
2011年3月,4 38点

你好,我断断续续读这个博客系统很多。霍莉说创伤记忆中你完全正确并不完美。
这个评论可能扰乱它包含谈论仪式滥用和死亡……
我最早的仪式滥用我的记忆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孩子,被迫杀死这个男孩这样我的年龄…
快进两年……
我的另一个内存和一个小男孩在一架直升机。我很快意识到小男孩的直升机是一样的小男孩从早些时候的记忆他的死亡。
记忆是假的?真理既不是我记得两个实例…
稍后我遇到了一个成人部分愿意谈论发生在幕后的一些东西,崇拜,显然小男孩和我都是麻醉,我非常害怕,当我用小刀刺伤他没有注意到叶片溜进处理所有我看到的血慢慢的他…没有血……石榴果冻……然而从孩子的角度来看,记忆仍是她杀死了那个小男孩。
我所能做的就是继续像这样对待,帮助小女孩以同样的方式处理它之前我是发现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猜我只是想分享从个人的角度来看,创伤性记忆绝对不是完美的。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3月9日早上7点48分

嗨,黛娜,
感谢分享这样的一个很好的例子不完美的记忆。我真的很喜欢这个例子,因为你接触的事实,我们的看法是孩子比我们成年人的看法截然不同,和事实,孩子们很容易操纵——这影响孩子们如何看待他们的经验,因此,我们作为成年人记住这些经历。
“不过从孩子的角度来看,记忆仍然是她的那个小男孩死亡。”
这是一种记忆的独特挑战的上下文中解离性身份障碍。(另一个)的完美例子为什么我相信这是对我们所有人来说如此重要,治疗师和dissociatives一样,有一个更好的了解创伤,离解内存比艾伦低音和劳拉·戴维斯。它不会帮助你有一个治疗师坚持这孩子,是的,她记得杀死这个男孩因此是的,她杀死了那个男孩。这将是相反的愈合!然而,这正是多少治疗师操作和许多人都认为记忆是如何工作的。这就是为什么我感觉如此热情的关于记忆的问题…对内存主动伤害别人的误解,影响他们的复苏。
再次感谢你。有时候当我试着认为现实生活的例子来说明我不能想出点什么……当然当我不努力有一个虚拟的他们!所以我真的很感谢你评论和分享。

凯特埃德温
2011年3月,4 7:09

我不觉得一个短语或两个折扣的理由是整本书还是模型的治疗。没有其他的书,探讨这些问题所需的细节或进入很多虐待和攻击的影响。这本书,它的布局/大纲为基础用于很多支持和治疗组。“如果有提示的,它必须发生”不是那些组织订阅。
创伤、体细胞和物理意义的内存被发现是非常精密,准确,很多不同的自传/电影/照片记忆。缺点是,许多这些记忆缺乏内在的上下文。但它是被正确的人了。
这本书是一个巨大的资源。任何人都不应依赖于任何*一*书。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3月9日下午7:09点

你好,凯特,
谢谢你的评论。
“我不觉得一个短语或两个折扣的理由是整本书还是模型的治疗。”
我得说,当这句话是“如果你不能记住任何特定实例(滥用),但仍有一种感觉,虐待的事情发生了,也许,“我非常折扣的理由是整本书。然而,正如我在我的文章中提到的,我欣赏低音和戴维斯正试图传递的消息。也就像我说我的帖子,我发现这本书有帮助自己。此外,书中的练习都是有用的,我认为。我的问题是结论低音和戴维斯从这些练习的结果,因此鼓励读者画。这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大问题。
“创伤性、躯体和物理意义记忆被发现是非常精密,准确,很多不同的自传/电影/照片记忆。缺点是,许多这些记忆缺乏内在的上下文。但它是被正确的人了。”
我喜欢阅读你的一些参考,如果你有兴趣分享。我想我认为我们所有人正确的人…我们越了解我们正在处理的,越好。
“这本书是一个巨大的资源。任何人都不应依赖于任何* *书。”
在这两方面达成一致。我不会建议禁止一本书或告诉人们不要读一些东西。像文章的标题说,我不推荐它。

仿麂皮
2011年3月4上午5:34

这些书对我来说是非常困难的去读这本书,不是因为本身是坏的只是不擅长这种类型的格式和阅读它。
但是我能说的问题区别记忆和直觉。我理解的原因之一,如果“x”发生在一次或很多处理不产生影响,甚至记得感觉记住。如果发生了“x”足够的随着时间的推移,那么它就是一个好机会很多事情的记忆将会有一个“x”的感觉。
原谅我不是特别会引起多少头旋转....
无论如何,“x”将创伤。所以它有一个很大的一个非常现实的印记。它不是一个跳那么说有时被认为是一个内存是一个流血的“x”。气味,一个房间,一个声音,很多事情可以引起“x”的感受和记忆。
快进几年当一些召回或感觉特别是创伤工作,是不现实的东西,导致如此多的恐惧和疼痛流血到其他类似的记忆在一个常识。
它不会使我记忆错误使得它在其境外。“x”发生了但不但是这里。
接受,你可能不会得到一个完美的图片很好,因为它让你的跑步机“这必须引起这样的感觉”。我知道对我来说如果我回忆我的童年那么一切感觉“x”但现实不是万能的“x”。
我不认为在直觉是目的而不是也许工作的感受和看法,时间可能会更好。感觉和知觉的少那么清晰的记忆是真理的人。所以试图发现的担心足以让一种预感不需要一个事实。更好的我认为是“x”发生了,因为我需要帮助。通常不是由记忆一个需要帮助的结果事件和自我认知,我们需要使用。
所以我接受的感觉,所有的时间,但知道那不是。
现在如果我可以是相同的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3月9日下午7:01点

嗨,仿麂皮,
“…是不现实的东西,导致如此多的恐惧和疼痛流血到其他类似的记忆在常识。”
是的,这不是不合理的。
关于错误记忆的是他们不是这些恶意,虚构的故事由报复性的想法或卑鄙的治疗师(虽然肯定,我想有时发生)……他们只是生活的一部分。每个人的生活。他们没有更多的“坏”比我们的思想创造的东西当我们睡眠不好。我们有这个概念的错误记忆不准确,它太糟糕了,因为它使接近内存以一种中立的、奇怪的方式对许多人来说很难做。
“我不认为在直觉是目的而不是也许工作的感受和看法,时间可能会更好。感觉和知觉的少那么清晰的记忆是真理的人。所以试图发现的担心足以让一种预感不需要一个事实。更好的我认为是“x”发生了,因为我需要帮助。通常这不是记忆一个需要帮助的结果事件和自我认知,我们需要工作。”
说得好。我同意。
谢谢你的评论。:)

艾琳
2011年3月,3下午12:15

勇气治疗经历了几个修改。我还没读过最近的版本,但我知道你报的第三版需要回线在这篇文章中,和花时间解释如何是有缺陷的。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3月9日下午55点

嗨,艾琳,
谢谢你指出了其中的不足。是的,我使用的报价是专门从1日版,正如我所提到的职位。我使用它,因为它美丽的方法总结我的问题到内存,低音和戴维斯,这本书的方法在以后的版本中也不例外,虽然是的,他们做了删除线。

留下一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