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当严重精神疾病让你工作

2011年1月6日冬青灰色

一个看不见的障碍是一个你可以用肉眼看不见。读到的严重精神疾病患者禁用。游离的生活博客。

那人输入一些数字,盯着电脑屏幕,最终喃喃自语,“你有资格获得每月440美元的援助。你的房租是740美元。不知道你会去做。”I stared at a rip in an orange, Naugahyde chair. I didn't know how I was going to do it either. It was the year I discovered what it's like to live on welfare(如何获得精神疾病的残疾人福利)。我学到了宝贵的经验对贫困,我不会很快忘记。和我面对面的现实严重精神疾病和无形的障碍

精神疾病可以使无能力,使不可能的工作

我16岁的时候我得到了我的第一份工作。我在快餐店工作,挣自己的钱感到自豪。我继续在这里工作,在高中和大学。之后,我找到了一份工作在印刷广告和想我找到我的利基。但是当我是29,允许我函数的不透明的离解墙相对成功地失去了他们的一些密度和后果是惊人的。

我被诊断出患有多重人格障碍,这解释了事情,但功能恶化我进一步降低了我的能力解离性症状。我不能工作,大多数观察家外,没有明显的原因,是一种无形的障碍。精神病医生建议我申请社会安全残障。我接受了他的建议,但打击我的骄傲和自尊的。我感到羞辱,像一个彻底的失败。

精神疾病管理本身就是一份工作

我花了很长时间去学习导航生活有严重精神疾病管理不仅仅是症状,治疗和药物治疗。精神疾病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没有舞台——工作、家庭、身体健康,等等——都没动。解离性身份障碍使得极端的划分。虽然能解决一些问题,它会导致:

  • 你知道你周四下午3点有个重要的会议。你知道这是星期四。但这两个的信息存在于不同的频率。你参加这个会议吗?颜色编码日历不,你很忙,所以没有通过裂缝。你吃惊当你意识到你错过了会议。
  • 人格状态最好的在与人互动的每周花40小时,与外部人。压力保持连续性——更不用说外观正常——是巨大的。单板裂缝时,总是最后,你在某天早晨醒来受损与焦虑去工作面对所有这些人你不知道如何说话。

当严重精神疾病使你从工作,这很伤我的心

如果你有多重人格障碍,你可能能说出一百其他方面影响了你的工作能力。这并不总是完全禁用,但毫无疑问,并影响你的方式别人看不到,更不用说理解。我不知道你们,但我经常看不见。我忘记,我有一个看不见的残疾和我很失望(说得客气一点)每次我再次意识到严重精神疾病对我严格的限制。

跟我上推特!

APA的参考
灰色,h .(2011年1月6日),当严重精神疾病使你从工作,HealthyPlace。检索2022年6月13日从//www.lharmeroult.com/blogs/dissociativeliving/2011/01/when-severe-mental-illness-keeps-you-from-working



作者:冬青灰色

悉德
2 2018年5月日点吗

我没有被诊断出患有,但是阅读你所有的评论中熟悉和精神心灵的安宁。有些日子我的人我的法律身份(身份证明)。其他人我悉德……要看情况而定。我担心,我的头....中定义的身份,精神崩溃无法上班,我的经理的语气让我当场想戒烟。目前等待摄入被博士……有时我只是感觉我不能工作为我工作。

KT
2017年8月11日凌晨2时30分

有人做的工作吗?你怎么让它工作吗?我认为我自己但我绝对非常困难找到生命中恢复过来。任何压力,睡眠不足或不健康的饮食,我往往会变得真的生病了。我以为我是治愈,所有人都警告我,它不会凭空消失。我都激动以为我终于可以开始职业生涯,因为这就是我想要的。成功和拥有一份报酬优厚的工作领域我骄傲的地方。但过去的一年表明,我可能没有能力。愚蠢的我的车分解和没有钱支付我的焦虑使我无法走在路上像个正常人数日已让我躺在床上感觉我的心撕裂。很明显,我可能不愿,但一想到不能实际上是让我感到自杀。 I mean, what's the point in life if you can't live? I'd really appreciate some idea advice. I'm mad that I can't cure my anxiety, I've tried everything. Even integration therapy worked so god knows why I can't cure something small like anxiety

糖果
2014年8月23日23点

我通常工作工作,但是发现缺乏睡眠我的骨头开始疼,胸口疼,然后我不能维持工作,也没有人能集中精力没有睡眠。

布莱恩Molzahn
2014年6月7日凌晨4:12

我只是就这个条件不是我能控制,我害怕,我将做一些比我已经完成为了隐藏它。我从来没有要求任何协助,一直认为它作为一种逃避但是如果我继续我的道路没有吸吮起来,残疾我恐怕将失去一切。任何信息或评论如何进行任何援助或残疾将不胜感激。

月神
2011年10月31日上午11时55

我们不concider自己做的,但是我们绝对是多个。我不确定有差异和相似的地方,但我确实记得,“正常的”,有多难保持....但是我们找到了一个解决办法,至少对我们。也许会帮助别人。
我们扔掉了apparance。是的,这是困难的,是有压力的,我们只是把它扔了。今天我在工作,我前面。我的客户问我我的名字。我没有说“身体的名字”,我没有说“米娅”或“丽贝卡”(我们的其他工人),不…我说:“我是卢娜!”。这是我的名字。我们在前面!“…但是昨天没有你的名字丽贝卡?”有人可能会问,我会告诉他们“不,我是月亮。 Rebecca is one of my headmates".
是的,可怕。然而,我们将要被解雇无论如何从失败单板你谈论。总是“你为什么撒谎? !”老板当一个人真的认为我们是对的。所以,我们把风险。结果呢?我们的生活是一个倍诚聘。结果,大多数人不关心。他们希望他们的电脑固定,不给一个飞* * * *“改变”(我们讨厌这个词!)尽快修复它只要是固定的! !
事实上,一些常客迎接我们的名字!我们到达现场并得到一个名字徽章匹配的面前!
我们没有得到“你为什么撒谎? !”了。我们只是说“等等,我会让她。她知道”,谁知道只是答案的问题。
我们对我们的生活有一个博客公开打开多个。检查这个链接http://publiclyplural.blogspot.com/
就像我说的,我们不考虑自己。我不知道这将是不同的工作系统。所以,请考虑所有的风险和利益在以下任何你可能会看到我们的例子。我们不能负责如果你厘计税率各不相同!
处的

格伦
2011年1月23日凌晨8:13

最近我不得不离开我的工作,所以在内部矛盾。除了管理我的做得到我需要的治疗,我最近被诊断为二型糖尿病,把我的整个系统陷入混乱。
我的心理学家和我博士认为这是有利于我去解决这一问题,它给我的时间。
经济上的压力。DI(残疾保险),但幸运的是我有一个3个月的等待期。就像你们中的很多人我没有可用的病假,所以3个月没有收入是艰难的。
里面的对话对这一切都很混乱。希望一旦一切就绪,我的保险,事情会好转的。但与此同时,我觉得只有其他有这种障碍的人可以理解。
谢谢你的冬青,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1月24日下午3:56点

你好格伦,
谢谢你的评论。
我不惊讶你的系统是挣扎——这将是一个很多过程,即使没有了把事情复杂化。我理解为什么你的医生说这是一个好主意的工作但是我也明白这样做导致的冲突。有很多线程相关的工作,收入,健康,身体和心理健康实践(比如账单)和情感(如自尊)。
“希望一旦一切就绪,我的保险,事情会好转的。”
我告诉你,无论它的价值,最终获得更好的对我来说。混乱和冲突逐渐平静下来,事后来看,我认为有大量的休息(即不工作)是启用的。希望的事情导致你现在压力和悲伤——不工作也将部分缓解压力和悲伤。现在可能是难以想象的。坚持下去..

Mareeya
2011年1月16日上午兴趣无关

“嗨,斯蒂芬妮,
“…是的,我在做什么是非常困难的,几乎不可能。我能做到的唯一原因是因为我有离解为一个自动防御机制。现在我要学会保持在这一水平的功能没有离解和这是一个可怕的打击我的心灵和身体。”
哦,是的,你在做什么是非常困难的。这最后一句话这么漂亮的阐明了愤怒我有局限性。我努力不离解,更知道…这是我付出的代价吗?我不能工作在不牺牲我的心理健康,更不用说我的余生吗?这可能不是非常成人的我,但这让我生气。
我很欣赏你的评论。这对我来说真的是验证。谢谢你这么多。”
我只是想说这是给我确认。我很难把我的思想有时用语言表达,所以我需要借用上面的评论,因为我与它的每一点。
我不能在工作中没有我的离解函数。我不能,这不仅是令人沮丧的,但可怕的。感觉好像我自己,不知道对我的工作或者我的同事。我在工作中已经有一些日子,仿佛我的系统的部分通常为我做我的工作就去度假。最后我在我的治疗师的办公室总恐慌恳求她不要让我失去的那部分。在我害怕的时候,和我想我担心我的治疗师是来摆脱他们。后我的治疗师向我保证,她没有打算“摆脱”的任何部分我,事情又在工作中改进。我还有些日子,似乎这些部分我都不见了,我必须在工作中“翅膀”,但它有助于知道我的治疗师只是希望一些之间的通信部分,不要去掉我的部分。

Elka
2011年1月10日下午第1章

我真的很感谢这里的讨论。我目前,去年,主要在一起,取得了一些重要的事情似乎不可能几年前喜欢成为合格的老师。我现在找工作,害怕我的脑海是铁杆踢。
也许是因为我和孩子们工作(所以我觉得很多责任是可靠和可用),也许仅仅因为它是巨大的进入一个环境不支持并试着像一个正常的人,但是我觉得工作是非常危险的。我担心压力的影响。我担心没有亲近的人,谁能告诉,告诉我当我开始旅行。我希望可以解释我的情况我的雇主,以同样的方式可以描述糖尿病,并实施一些安全网络。即使我从未使用过他们(就像我说的,我处理好mo)我会感到更舒适,因此不太可能有破坏性的症状。,我必须承担全部责任的风险,因为我要保持自己。
我爱我的工作,我擅长它,非常专注。我想向世界贡献,帮助孩子们学习。但它是可怕的在同一时间。
我愿意听到任何策略的人上来,使他们更脆弱,更安全,更能函数在工作……或许策略帮助你父母也会有关我的情况…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克里斯蒂娜
2017年8月,5 13

嗨Elka,
我看到你发布了上述评论在六年前,但是我有一种预感我的回答可以帮助有人在类似你的情况可能是,即使它没有达到你个人。
孩子们可以接受。在一个办公环境,一是接触其他成年人有专业人士。但是在课堂上,你的“同事”的学生。我想知道它可能是值得去解释你的情况(以适合孩子年龄的计算),并要求他们说如果事情似乎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这种方式,你可以得到你所需要的支持(包括接受和方法来管理你的症状),同时也鼓励你的学生感知和交互有精神疾病的人在积极的和适当的方式。+,他们会觉得有用和更积极回应你的方向,无论是学术还是行为。
您可能希望将一个关键字来最小化潜在的获得与你的课程(例如偏远的。在课堂上如果有人打电话出关键字,你就会知道,他们观察的东西你需要地址,并在现场就没有他们解释一切——这可以是破坏性的如果你在解释一个重要的点)。一旦你达到终点与讲座,你可以询问更详细的关于他们观察到的东西。这不会让你——它将开放沟通关于精神疾病,是否同样适用于你。你的一个学生可以有自己的诊断。通过对你开放,你鼓励他们通过例子对他们开放。(嘘,耻辱! !)
如果我处在你的地位,我决定向我的学生们解释事情,让他们通知我如果他们观察任何症状,我得到我的上司的循环,这样他或她就可以支持我在一些不可预见的方式如果事情出错。孩子可以接受,就像我说的,但通常有一个或两个不那么多,根据学生的年龄,你会发现他们并不总是有过滤器,成年人往往(即。孩子们可以冲)。如果学生或学生给你反对,你可能会决定把它们放在一边以外的类和/或把你的主管的帮助。
但如果他们推迟上课吗?你可能会惊讶于其他学生的反应。他们很可能关闭“欺负”行为之前说,“去校长办公室。”It's not a perfect world; the other students may not come to your aid if the offending student scares them or has threatened them in some way that you are not aware of. In that case, definitely bring in a supervisor, since the issue at hand could extend well beyond you and your mental illness. Still, being open with the class as a whole can promote them bonding with each other and you, and can do wonders for their perception of mental illness as a challenge that is worth acknowledging, talking about and working with, rather than a thing to be feared, silenced, ignored or demonized.
我想强调的是,我在这里做了建议,我不打算告诉任何人他们应该做什么。很容易陷入给与意见,所以我很抱歉如果我写听起来像一个需求,而不是一个建议。
感谢这篇文章,Elka !我也爱这里的讨论,但我希望我能发现它几年前,lol。:-)

castorgirl
2011年1月8日下午12:02点

对不起,我知道这是我的地方在此刻……但是我能看到的是,我做全职工作,所以我不能生病。
我看到的耻辱和问题人经验时在福利由于精神健康问题。它是错的,但它的存在。有电视采访经理的福利机构,说这个女孩遭到枪击,欺负需要“把她从沙发上”。我的同事经常开玩笑的心理健康的客户做一些课程我工作的地方。
不可能暴露了自己的弱点,我知道了我的疗愈。也许意味着我永远不会愈合。

卡拉
2011年1月7日下午7:02时

哦,我忘记了“笑声背后的手覆盖口”的反应。这是我个人最喜欢的。我喜欢被真正无知的嘲笑。好时光。

卡拉
2011年1月7日下午6点45

当然,我可以工作。直到某人或某事最终触发我,我回想起在我的同事面前。然后我必须分离整个事件就能够穿过门,时钟在没有真正让它下沉,那些害怕和不安着迷看起来是针对我。更不用说怜悯的目光。把自己通过这次会变成一种恶性,不健康的循环。我完成了对自己这样做一段时间。

安琪拉
2011年1月7日下午:43

在我有孩子之前(吸收任何时间,你肯定知道),我的大部分时间是浪费在“生病”的日子。日子我无法起床因为这样或那样的原因。任何借口我过去,事实从未改变——我只是不能让自己离开这所房子。因为每个人都知道。我是一个疯人,我无能,我失败了。我返回工作一天(或5)之后,肯定会被解雇,但我不是。这几乎让我感觉更糟。
很难试图解释的人没有经历过。他们认为没有理由不能忘掉它,上班或上学。有时它是不可能的。

保罗
2011年1月7日下午59

我必须说我一直幸运。因为我有一份工作,让我非常灵活。所以,当我不能我不工作。当我我能做。情况并不总是这样。当我第一次开始工作(同样的工作),我是超级功能。正如我治好了,我知道我必须给更多的时间关注在内部。我意识到我的超级功能往往导致“完成工作”时崩溃。我知道我不需要这样做。或者我知道这对我来说并不好。 This new approach I often label as my being a failure. But most of the time I can challenge that view and call it what it is: accepting I have limitations.
顺便问一下,你的博客文章的标题,说“严重精神疾病”,是我从来没有归咎于我自己和我所做的。出于某种原因,阅读这些话给了我不小的打击。我不认为我的挑战是严重的精神疾病。但是,我认为你是绝对正确的冬青。谢谢!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1月9日时间点

嗨,保罗,
我也是幸运的。它困扰我好运气扮演领导角色。我有选择,所以很多人不喜欢。我有机会动手尝试,并做出调整,最终学会创造平衡。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这一点。他们每周工作40个小时或者孩子不吃。困扰我一个伟大的交易。
对我来说,我没有看到任何在这一事实确实是一种严重的精神疾病。这深刻地影响我的工作能力,我必须选择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并相对稳定。这是严重的。疼知道。是很困难的。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1月9日下午8:06点

噢,保罗,你说你的新方法标签作为一个失败?我绝对会。我也觉得失败。

特蕾莎
2011年1月7日36点

我希望我能得到残疾。我不能工作b /咖啡我的精神疾病,但我和我的孩子呆在家里很久以前有人告诉我我能得到残疾,现在我没有足够的学分但我不能工作。和dh的薪酬削减远没有我生存有收入!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1月9日下午七59

嗨,特蕾莎,
哦,这是一个艰难的地方,你有我的同情。我很幸运的在我的情况下。今天我仍然在残疾。如果我必须活在我贫困——这正是很多精神疾病患者的生活方式。这对我不合适。

Zara
2011年1月7日上午26

许多人不明白的是,尽管你可能会看着一个40岁的时候,你很可能说或与12岁的争论。
当你想到文字,青少年可以写与这样的深度和理解但缺乏情感成熟度来理解单词的含义。你原谅少年b。c你图的时间他们会学习。
如果一个40岁写同一块,你撕成碎片,说他们知道更好,应该为自己感到羞愧。当你确定谁写的什么?对于那些心智未成熟的,40岁,50岁,12;都是一样的年龄。精神疾病影响整个的人,我希望人们记住!
安雅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1月9日下午7:57点

嗨,安雅,
谢谢你的评论。你做一个非常重要的一点。这是一个生活在现实的多重人格障碍的系统re-traumatized为何能够如此轻易的一部分。但你是对的,它也适用于其他精神疾病。我不指望特殊治疗,但我不认为一个小恩问太多了。和生活已经让我吃惊……真的有那些将提供优雅和同理心。不过,我很伤心,失望,甚至精神疾病如何限制我生气。
感谢你的阅读,安雅。

丹娜
2011年1月6下午19点

霍莉,我再次谢谢你写我需要听到的东西。现在我坐着看着我的Facebook,撕毁,我看到2小学我最亲密的朋友去法学院。我知道他们不知道任何关于我的生活。说实话我还没跟他们自从我们离开中学。我瞥了空间的一所学校在我自己的形象和空格眩目的感觉。我的毕业班。
当我受不了大学我选择了职业学校,我的方式上课,在护理领域。再次关注我迫切需要自己的完美。我做它直到我需要LVN课程。我记得那一天我的生活崩溃。我的同事来接我从地板上拉起,带我回家。这是我工作的最后一天,最后一天,我觉得我是一个功能的社会成员。
我可以进入但事实上发生了什么并不重要。我不记得我是谁,我是谁的人拿着我的建筑。我是漂浮在天花板附近知道哭身体这个人是带着无法我然而,依附于它,被迫效仿。
看着这篇文章不仅提醒我,是最后一天我运作能力,但这也是我的第一天愈合。一天那些游离的壁垒开始变得更加不透明。这一天我的生命永远地改变了……一天我成为真实的。
丹娜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1月9日下午七51点

嗨,黛娜,
我真的与你的悲伤,悲伤当你读到同学成功冒险进入工作世界。我也觉得。今天我很生气。我很生气,我不可能是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没有进一步损害心理健康。我觉得我有很多,我疯了,这样做会完全从我过高的成本。

斯蒂芬妮
2011年1月6 2:44点

是的。越“户主”我,我开始猜测我的能力我总是在运作方式。我的一个“改变”是主要的人去工作和与人交流。我不得不基本上re-meet我所有的同事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本身是疲惫。更不用说30周,症状管理,和其他所有的事情。几个星期我不知道多久我能做到。
我仍然不确定多久我可以继续工作。我尽我最大的努力,帮助,我爱我的工作,但在一天结束的时候我回家,我完全消灭。这篇文章是如此的验证,因为很难得到反馈,是的,我在做什么是非常困难的,几乎不可能。我能做到的唯一原因是因为我有离解为一个自动防御机制。现在我要学会保持在这一水平的功能没有离解和这是一个可怕的打击我的心灵和身体。
所以谢谢你的验证。< 3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1月9日早上7点48分

嗨,斯蒂芬妮,
“…是的,我在做什么是非常困难的,几乎不可能。我能做到的唯一原因是因为我有离解为一个自动防御机制。现在我要学会保持在这一水平的功能没有离解和这是一个可怕的打击我的心灵和身体。”
哦,是的,你在做什么是非常困难的。这最后一句话这么漂亮的阐明了愤怒我有局限性。我努力不离解,更加意识到……这是我付出的代价?我不能工作在不牺牲我的心理健康,更不用说我的余生吗?这可能不是非常成人的我,但这让我生气。
我很欣赏你的评论。这对我来说真的是验证。非常感谢。

留下一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