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假装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

2010年12月30日冬青灰色

有时那些说自己患有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的人是在装病。但你有资格判断你爱的人是不是在假装DID吗?

最近,一位读者问我如何克服她姐姐装模作样的感觉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如果你怀疑你的朋友或家人的诊断,我认为确定你为什么怀疑是很重要的。你到底在质疑什么?把它写下来,并且要具体。现在,你要尽你所能找出每一个挥之不去的疑点。我敢打赌大部分都是基于关于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的常见误解.当然,这并不一定意味着你错了。有时候那些说自己有过的人根本就没有。这可能是因为他们在假装获得一些可感知的利益。同情.但我相信这种差异更可能是由于误诊和真正的混乱。

在线伪造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

几年前,我在一个经常被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dissociative identity disorder)患者光顾的聊天室里,这时一个常客进来,发表了一个戏剧性的声明。她一直开着熟悉的路线,到达目的地时对旅途没有任何记忆。她说她做过,但对此事感到警觉高速催眠,一种轻度的分离性健忘症.要么她是刚被诊断出来的,还在努力理解自己和自己在新环境下的生活,要么她根本就没有DID。

她是在假装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吗?我不知道。当我访问那个聊天室时,我遇到过她很多次,总的印象是她和其他一些常客并没有真正的DID。但有目的的操纵并不一定是解释。如果她没有DID,我猜她是真的相信她做了。

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的误诊不是假的

治疗师也会犯错。不幸的是,仍然有临床医生对DID着迷,但没有意识到他们自己缺乏必要的教育或经验。比如说有创伤后应激障碍的人其他分离性障ti8 竞猜雷竞技app碍dsm-books谁急着要答案,就去找这些过度自信的治疗师吗诊断和治疗DID的经验,你很可能会遇到一个认为自己患有这种疾病的人,即使她没有。这不是假装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很明显,这是误诊。

不要认为任何人都在假装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

问问你自己,你怎么知道你对DID的了解。如果电影、电视节目或畅销书是你的三大信息来源之一,你就没有资格判断一个人是否患有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你说主修心理学?不,你对DID的了解还不足以确定某人诊断的合法性。最终,只有具有诊断和治疗DID经验的熟练临床医生才能做出判断。

如果有朋友或家人告诉你他们诊断为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美国人对他们的医生抱有怀疑的态度。如果你有保留意见,这是可以理解的。多问问题,自己做研究。但不要想当然地认为他们是在假装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我认为,你错的可能性比对的可能性更大。

跟我来推特

APA的参考
(2010年12月30日)。假装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 HealthyPlace。检索时间为2022年6月5日,网址为//www.lharmeroult.com/blogs/dissociativeliving/2010/12/faking-dissociative-identity-disorder



作者:Holly Gray

亚莉克莎
2021年9月29日上午11:40

所以我最近发现,不是一个,而是两个朋友声称自己患有DID。我知道他们中的一个人在小时候经历了一些创伤,所以我想相信他们,但我仍然不确定。另一个人有经验,因为他们的阿姨在心理学工作,所以他们可能只是认为自己有经验。我不想做任何假设,我也不是说他们在撒谎,但我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办。他们在学校遇到麻烦,他们责怪自己的“变性人”和其他人。我的一个朋友的变性人给了他女朋友一个吻痕,当他们遇到麻烦时,他们没有承认,而是说“不是我,是别的男人。”我为我的朋友感到难过,因为她惹上了麻烦,但那家伙真的把她甩在了后面。而且,我父母发现了我朋友的事,当他们拿走我的手机时,我的另一个朋友给我发短信说:“你为什么要把我拉进你的闹剧?我没有DID,你有。”不管怎样,只是想看看有没有人能给我一些建议,谢谢。

猫鼬系统
2022年1月23日12点33分

想知道你对现在的情况有什么感觉,或者发生了什么变化。

累了心理学家
2022年1月24日下午3:52

我不能肯定他们是在假装,还是真的相信他们有DID,但他们没有DID。最近这已经成为一种社交媒体潮流,年轻人尤其容易受到影响。我建议他们都能得到专业的帮助。

六翼天使沿岸
2019年10月10日下午6点38分

作为介绍的方式,我是一个NB 17岁,我有点害怕。老实说,我不知道我有什么症状,但我有DP/DR和DID或OSDD的症状,这有点可怕。我一直害怕我是在假装症状,这是一种挣扎。如果我必须列出我对有多少个片段的概念我会说大概有6个,包括我自己?我早在9岁左右就有过性创伤和恐同创伤,这些问题已经持续多年了。我最近发现了几年前的旧纸条,上面的名字和现在出现的名字是一样的,但我不记得曾经写过它们。在焦虑发作时,我也倾向于发展记忆g,发现我的笔记本上写的是不同但有点相似的笔迹。事实上,不止一组笔迹。我知道有时候当我有严重的焦虑发作时,我就会关闭它,进入自动驾驶模式,然后半正常地继续,但有点像在我大脑的后面。我不认为这是转换,更像是通灵? But it's worrying and I've talked to my counselor about it several times. The reason I'm here is because another kid at my school who has been getting accused of faking the disorder... (who, I might add, based on literally all the research I've done in the past year, seems to exhibit clear symptoms of DID) When people nowadays ask me about the switches that they notice I usually just say that I don't have a diagnosis but that it seems similar to OSDD- Idk where exactly I was going with this but I'm really scared that I'm just faking it all subconsciously-

塞勒斯
2021年10月9日晚上7:49

实际上,就在我们说话的时候,我正在经历一种焦虑/恐慌发作,因为谁知道呢,但我立刻就有了这种奇怪的、模糊的、灵魂出窍的感觉。我一直大声说‘我是真实的’,就像我以前不是真实的一样。总的来说很奇怪。讽刺的是,我也是NB,我一直有DID的症状和/或某种分离,我一直在想我是假装的。不知怎的,你的东西和我的太相似了,简直疯了。我发现了我自言自语的笔记和东西,但就像‘哈哈,当你以后读到这篇文章时,你会吓坏的。'是的,那个人很烦人'然后就会回到'我知道,他们为什么这么做'这是在六年级。我没有足够的幸运有一个咨询师或治疗师,但我肯定我需要一个。我只是想回答,让自己感觉好一点,但也有点寻求某种答案。在三周的时间里,我至少分离了三次以上,这让我感到不安,每次我都表现得不一样,感觉不一样,看着自己上学/工作。 It’s sometimes like I’m driving a car but I’m being told what to do and where to go, other times it’s like I’m the passenger of the car while watching someone else drive. I’ve been having horrible anxiety due to me constantly thinking ‘I’m faking it. I’m freaking faking it!’ Because I’ve always had a sort of over lapped way of thinking, obviously me thinking it’s normal but then it’s gotten to the point where the other thoughts are sometimes ‘thinking’ when I am not or arguing with me. My mom always tells me to stop faking things even when I’m not, so this could be where the mindset came from, but it’s gotten to the point it’s becoming unbearable. I’ve never fully blacked out but like you said, I go on autopilot. I’m actually so confused how I’m currently even replying, but luckily it’s distracting me enough to not be in the state of mind I was in. I could have DID, I really could, but I’m constantly questioning myself and I never want to self diagnose. I’ve had emotional, mental, and physical trauma at a young age that could be the cause, I’ve experienced and heard things no child should hear, and I have been having amnesia of my childhood. The trauma I remember is hazy but just enough that I know it and my childhood is weird and there are things I don’t remember happening at all. I’m in the same boat as you except when I think I fake it I’m also thinking ‘I’m doing this for attention (smth my mom tells me) and that I’m just lonely and want to feel special, I’m faking it, I have to be.’ I just want answers to what’s happening to me and why I’ve had so many random thoughts, worrying ones at that. I recently saw this video on this guy saying ‘when you think you’re faking something, you most likely aren’t. I promise, I really wish I knew this as a kid.’ And even though I know this, it doesn’t help tbh. I know I’m just rambling but I have no trustworthy friends or friends I’m comfortable telling, so I’m basically all alone in this. I also compare my problems/things/symptoms to others so much it’s horrible. I truly hope it gets better for you and me. I know I’m not faking it but then again, I’m always going to question myself. Good luck to you and even your alters if you have them!

Tove H。
2018年4月2日上午11:16

好吧,作为一个25岁就被临床诊断为did的人,我可以肯定地说,像Tumblr这样的社交媒体中心为那些没有……真的拥有它。
我的tumblr是一种发布我或其他人创作的蒸汽波/美学图片的方式,与我的心理健康无关;事实上,这对我的问题有帮助。
对于那些想知道的人来说:与其说我们有了一个全新的身份,不如说我们有了一种整体的存在状态或精神状态。改变者实际上只是自己的另一个自我。对我个人来说,每个改变都是我以前的一部分(比如我17岁左右的时候)和我不骄傲的其他部分(比如在我十几岁的时候,我经常参加朋克和金属表演,不是一个积极的人)。这就是我对其他人有这种病感到怀疑的地方;他们的变体是机器人、其他同类、动物、非人类等。
虽然这根本不是我评判的地方,但我能明白为什么我们很多人都不被重视。对于像我这样的人,已经有很多人对我们的生活感到不满,他们试图把它隐藏起来,继续我们的生活。好文章!

Caitlyn
2018年3月14日晚上8:12

所以我最近甩了我的男朋友,因为他决定背着我欺骗我,现在他声称我和他约会了3年,他的性格完全不同,我甚至都不知道。我真的觉得他是假装的,因为他只是想让我和他复合。问题是,当他和我谈论他们的时候,他仍然可以很容易地回忆起我说过的一切,以及我应该和圣坛说话时“他”说过的话。我拒绝把他叫出来,因为我很容易就错了,或者可能是他没有意识到的其他东西,他只是真诚地相信他有。如果我没有受过这方面的教育,我也不会这么纠结。我的奶奶自己肯定是这样做的,每次我走过去和她说话时,我都要停下来,看看我到底该怎么说话,这取决于我是不是在和她说话。我还和一个声称拥有它们的人约会过,很明显,他声称的部分是伪造的,然后他真的做了,直到今天他仍然不知道。我只是不知道除了远离我的前任还能做什么。我只是感觉很糟糕,因为如果他不这样做的话,我想消除他的困惑

Amuna
2017年8月17日下午5:57

我有一个网友,他声称自己被诊断为DID,最近给我看了一篇医生写的确认论文的截图/扫描图。但是,虽然我仍然持保留意见,但我更加困惑和矛盾,因为他还声称有“虚构的”甚至“事实的”,分别是基于虚构人物和真实人物的改变。我不信。我无法理解这事。这感觉就像一个谎言,因为虚构作品只会让我想到版权滥用,而事实作品则会让我觉得这是某种身份盗窃。更不用说他自称是“其他亲戚/虚构的亲戚”……这很可怕,很难认真对待。我找不到任何免费聊天室可以和正式的临床医生讨论这个问题……任何建议吗?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Amuna
2017年8月17日下午5:59

他也是tumblr的狂热粉丝。我们都知道Tumblr有多有害。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测测
2017年8月20日上午7:41

首先,我不是心理健康专家,但我是心理学的学生,根据我对DID的了解,这是我最清楚的一种障碍,身份并不是作为人的身份,而是作为状态的身份。所以每个人格在某种程度上都是DID患者的一部分,但被放大了很多,所以我不认为它可以是一个人的洞,就像蕾哈娜或其他人一样。此外,这些身份是为了保护患者不受触发因素的影响,我不明白为什么一个alter会变成Rihanna来保护患者,如果你明白我的意思……所以是的,在我看来,这不是真的,但这并不意味着他没有精神疾病,他不一定在撒谎,或者是一个寻求关注的人。然而,他仍然可以是,是的,汤博乐。真的有毒,美化精神疾病…但只有真正的专家才能这么说,甚至有些专家也错了……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兰登
2017年8月26日上午6:44

我没有获得任何学位,但如果一个现实生活中的人或一个虚构的角色通过帮助或伤害严重地影响了一个年轻人,他们就会变成改变者。我并不是说我一定是准确的,我只是把我读到的东西放在那里。(我说的阅读指的是信息丰富的网站。)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2019年8月26日凌晨3点24分

虚构的和插入的/复制的改变(你所谓的“事实”)是真实的。这不是版权滥用或身份盗窃,因为这个系统无法控制他们分裂成谁,如果你是他们的朋友,你应该在整个过程中支持他们。如果你一直在交谈的系统已经向你展示了诊断的证据,那么你没有理由不相信他们。你说“你不相信”让人觉得你在声称他们是假装的,这只是一个坏朋友(尤其是因为他们已经向你展示了他们被诊断出来)。给每个改变一个机会。系统需要很大的勇气去接触其他人并告诉人们它们的存在。把他们推开,把他们拒之门外,或声称他们不存在,对那些只想被接受或只想要一个朋友的系统来说是非常有害的。(这不是恶意的评论,这是关于该做什么以及如何处理你所处情况的建议)。
——笔。

出纳员
2020年9月10日下午4点33分

这对别人是有害的,没有人应该接受这样的建议。帮助困惑的朋友在真实的现实中站稳脚跟是人们在痛苦中真正需要的。“给改变者一个机会”是一个有害的建议,它会加深对方正在经历的心理痛苦,让他们认为他们的社会情感幻想实际上是真实的。以“开放的思想”来“帮助”的错误尝试造成了如此多的伤害。如果你的直觉告诉你某事可疑,那么绝大多数时候你是对的。永远不要沉迷于那些增强某人“精神崩溃”感觉的幻想,你会造成严重的精神伤害。始终温和而坚定地引导朋友和亲人寻求合法的专业帮助,并通过驳回“网络心理学家”来支持他们,同时支持专业帮助。

特雷弗·史密斯
2017年8月11日凌晨4:40

我15岁的朋友刚刚决定告诉我他变了。他告诉我主人不再有控制权,因为他做了一些错误的决定,所有的改变都不同意他。他会说“当我擅长数学时,那就是西蒙”之类的话。虽然我不是专业人士,但我相信患有这种病的人不能随意召唤变尸,对每个变尸都有记忆,或者创建一些委员会,让他们可以集体决策。他的父亲最近去世了,生活变得一团糟,不同的母亲生了很多孩子,欠了很多市政委员会的钱,房租,还有无法修复的健康问题。我不是专业人士,但感觉他要么在哭喊求助,要么因为失去对生活的控制而失去理智,要么无法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被误诊了。他说他已经得到了帮助,但由于不是暴力,他们不会帮助。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2019年7月15日晚11:11

当涉及到我的改变进出时,有一些方式可以让某些改变随意出现。某些事情/想法触发了你需要出来的东西。它是。但要做到这一点,我付出了很多努力。

2019年7月17日下午5:05

你好,灰。谢谢你的评论。听起来你已经用你的系统做了大量的工作,让每个人都合作。太好了!

西德尼·罗斯
2017年7月8日晚上9:59

我的男性朋友最近自我诊断为DID。他确信自己得了这种病,尽管他没有去咨询任何专家。他告诉我他自残,他一直游离,长时间的记忆空白消失了,还有自残。他经历了两周的时间,他开始称自己为“我们”,不久之前他问我是否想“见见他的改变”。他说他有7个变性人,他也是一名变性男性,而变性人更有可能患上抑郁症或自杀企图,我对此非常担心。他说,他小时候所面临的创伤不是性或身体上的,而是更多的情感上的操纵,他年轻的时候,他的父亲会醉醺醺地回家扔东西。我不知道这是否真的符合通常导致DID的创伤,我觉得他可能是在模仿他在自我诊断之前在网上看到的症状,但话说回来,我不是专业人士。他还有一个男朋友,在他年轻的时候因为性虐待而患有DID,我不知道这可能会如何影响他对自己的看法或自我形象,需要改变它。我想我只是担心他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他不是专业人士,所以可能就在那里,但我只是不知道该做什么。他这样做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Also he is 16.

罗恩
2017年4月30日下午1:57

我很担心我67岁了,一段时间前我的诊断,其余的被认为是非常罕见的,获得信息是一个巨大的斗争,现在似乎每个人都有它,并自豪地展示他们的症状,因为我非常尴尬,一直隐藏我的病情,并将继续这样做。

莱奥纳多
2017年4月3日下午6点19分

嗨!我有一个朋友,他有创伤的过去,被诊断出患有情绪障碍和广泛性焦虑。尽管经过多年的治疗,没有任何心理学家或精神病学家诊断他患有DID或类似的疾病,但他仍然确信自己患有此病。作为一个真正投身于精神健康问题群体的人,因为我知道很多人患有不同的心理障碍,我自己也患有一些心理障碍(虽然不是分离性身份障碍,这也是我做更多研究的原因),这真的让我很困扰,因为没有人,包括,尤其是很多,很多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士,曾经暗示过这种情况发生,这个人从来没有表现出任何症状(当然,据我所知没有)。这真的让我很恼火,即使他最近向医生提出了这个问题,但仍然没有人证实任何事情,他仍然自我诊断自己患有DID。我不知道我生他的气是否有错,尤其是因为他似乎是那种生活中真正需要同情的人,而且因为我不是医生,我没有办法进入他的大脑,知道发生了什么。有人能帮我解释一下这个问题吗?这样我就能知道在这种情况下我该如何处理自己的感受。如果我错了,我想知道如何变得更能接受别人,少一些无知和快速判断。

GreenHawke
2017年3月21日上午8:33

你好,我目前有一个问题,似乎我所有的朋友都在同一时间出来DID ?我知道很多朋友分享诊断是可能的,但我认识的一个重要的人,我认识很长时间了,在见到其他患有DID的朋友后,开始表现得像不同的人(目前我认识3个人,其中两个被诊断出来了,第三个我避开了,因为她惹恼了我的一些更主要的改变者)
这位朋友之前表现得很普通(尽管有点令人恼火)“tumblr类型”的女孩。现在她会来找我和我们的朋友,要么像个婴儿一样说话,要么絮絮叨叨地说,其他改变的人告诉她不要做某事,但她还是做了(她开始以第三人称说话了?)
我并不想成为一个看门人或粗鲁的人,但这似乎很奇怪,所有这些都是突然出现的,而且表现得如此强烈(正如我所研究的,DID通常在96%的时间内无法被系统外的人检测到)
然后,我有OSDD,也许DID本身就强烈地表现出来了?我的朋友会从使用婴儿语言(tawlkin' wike dis)变成像狗一样咆哮,或者威胁要杀人。这感觉真的很强迫,我和DID的朋友也告诉我,他们觉得她是在编写这些改变和开关的脚本。但我不想显得刻薄,所以我配合了。任何建议/见解都将非常雷竞技是骗人的感激。
我很困惑,马修。

马修
2016年12月2日凌晨4:10

一个人有可能控制自己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吗?如果他们可以控制,那么作为另一个人格,他们能控制自己的行为吗?我很好奇,也很想知道。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Crystalie Matulewicz
2016年12月2日下午12:18

马修,
虽然对DID的描述表明情况并非如此,但DID是无法以这种方式控制的。分离的发生不是由于强迫,也不是由于主要的人(宿主)的选择,而是出于必要。有些人可能是有意识的,知道他们的部分在做什么,但不一定能控制它(最多,控制是与另一部分共享的)。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茉莉花
2021年9月12日晚上10点07分

嗨Crystalie
当你说有些人可以“有意识,知道他们的部分在做什么,但不一定能控制它“你能详细一点我最近被告知我可能做了但这是我想要的最后一件事,我觉得我假装,因为虽然我有大部分的症状改变时如果我做‘开关’完全感觉不喜欢我,也喜欢别人,我还能回忆起发生了什么但不是全部,我首先想到的是人格解体所以我不确定,然后其他时间我没有回忆的东西发生但我发现了我发的短信,如果你能详细说明你说的话,我会很感激的!

尼基
2016年9月1日下午5:09

在20世纪90年代早期,MPD误诊流行——PRI对此做了一份复古报告——尤其是在休斯顿。其中一位精神病医生刚从医学院毕业,在第一次诊断出MPD(现在被重新标记为DID)的前一年刚刚完成住院治疗。不出两年,他一半的病人都得了MPD。事实证明,第一个病人只是CSA导致的创伤后应激障碍。不主要。
发生了什么事?不幸的是,这位医生缺乏经验,被当前流行的精神病学气候所困扰,这种气候将MPD视为流行,MPD不仅源于CSA,还源于性感的,耸人听闻的撒旦虐待仪式,越华丽越好。这是后童心时代,是发泄、阿米妥钠访谈4点约束和倒叙盛行的时代。这是一个成为心理医生或拥有HCA和其他精神护理医院股票的好时机。当时,HMO、PPO和其他保险储蓄计划还没有形成,入住这些医院的人可以在他们的保险期限内呆多久,通常是几个月到几年。人们得到了报酬!
那些不幸被误诊为MPD的病人是精神虐待的受害者,而不是邪教虐待的受害者。但是,从那时起,他们的生活同样受到了损害和双重影响。他们被带到精神错乱的边缘,大多数人都倒下了,在随后的垮台中遭受了巨大的痛苦。
有时,不是现在,而是偶尔,会出现轻率的精神病误诊。某些东西会流行起来,一旦流行起来,就可能是致命的。在MPD病例中,由于所做的工作,许多患者继续获得了实际的标签。不知不觉中,催眠后的暗示被给予,由于创伤的程度,他们的大脑产生了被告知的内容。
你可能没有听说过这个问题,因为它没有被公开讨论。有几个病人在法庭上要求赔偿,作为和解的一部分,他们被禁止讨论这个问题。但它就在那里。它的发生而笑。它们的存在。

j.t.
2016年8月25日下午1:10

我最好的朋友大概17岁,她告诉我她有先天性疾病
我什么也没说,只是跟着它走(我的警察朋友告诉我,由于青少年的思想和系统存在的一些问题,19岁以下的人不会被诊断出患有这种疾病,当然例外)
最近我一直以为她是装的,就因为一些小事情。
她还称它们为“头”而不是“其他”(我觉得这很酷)
她的头是;
青金石,
雷恩,
Boxx
和她自己。
他们发短信/打字的方式都不一样,说话方式也略有不同,有时候甚至连snapchat都不一样。
然而,就我对这种疾病所知甚少,而且我的家人也患有这种疾病,我认为她是一个十几岁的女性,由于她的生活结构,她的精神处于压力之下,但她并没有痛苦,我该怎么办?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Crystalie Matulewicz
2016年8月29日上午11:50

你好,j.t.,
你不可能知道你的朋友是否真的做了。我会说这是可能的,当然。DID患者早在儿童时期就出现症状,并且可以在任何年龄诊断(许多人在19岁以下被诊断出来,因为诊断没有年龄限制)。
但不幸的是,也有人会假装有心理障碍。我认为你表示支持是很重要的。面对她只会让事情更糟。如果可以的话,鼓励她寻求帮助。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莎拉
2017年7月11日晚上7:06

一个22岁的人还记得三岁的时候吗?我非常困惑,我的女儿最近被诊断出患有癌症,但她对细节非常开放,甚至公然和我谈论她过去从未发生过的事情。由于前任的暴力,我自己也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但我怀疑我女儿的诊断,并为此感到非常内疚。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亚历克斯
2019年9月11日晚10:36

是的,如果一个人有非常突出的经历。你可能不记得日常生活,但你可能记得一次严重的虐待行为。

秘密
2016年3月7日下午5:14

你好;我没有这种精神障碍,但是我有一个朋友,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她认为她有某种多重人格障碍。尤其是当她真的告诉我,她在我们中学的最后一年创造了这个不可告人的男性人格。她称之为“仇恨”,因为这是她对那一年和她分手的前任的痛苦和愤怒造成的。说实话,我并没有买它的帐,但我也没在意。现在我是一名初中学生。
而最近,我突然醒悟过来,我竟然让她的主张随波逐流。因为最近我和她吵了起来;她责怪她从来没有给我回过信息,或者她如何间接地侮辱我,有时她的角色是“仇恨”。毫不夸张地说,上次我和她说话时,她用她怯懦的角色“仇恨”来贬低我,让我进一步对她发脾气。“仇恨”显然声称她告诉他不要再和我说话,让我一个人呆着。这让我想到了这些问题,我希望得到一些答案:
-如果我的朋友声称什么都不记得了,而且对“仇恨”没有控制感,为什么“仇恨”说她在要求他做事情或从做事情中重新定义?这是否意味着她说的"无法控制"是在撒谎?
我怎么知道她所做的一切只是为了引起我的注意,还是为了惹我生气?
-还有,如果她总是想着自己的性幻想和“仇恨”,这意味着什么?“仇恨”是否代表粗鲁、刻薄、冷漠,甚至可能……她很放荡吗?
-还是我现在过于挑剔和不理智了?
请帮帮我,我不太擅长搞清楚这些事情……因为我不太擅长社交……=_="

凯利
2016年3月2日下午12:07

Crystalie博客的作者也有一个关于你所谈论的内容的很好的视频。我想这对你有帮助。

凯利
2016年3月2日中午12:00

凤凰城,
当我第一次被诊断出来的时候,我真的感觉失去了控制,我在这里读到其他人也有同样的经历。这个诊断很难接受....但这并不意味着诊断是假的。对我有帮助的事情,尤其是在诊断的早期,是阅读这个网站上的博客和《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源书》。听起来你有很多创伤,任何人都很难熬过去。DID的生存之道是创造不同的身份。所以,在我看来,多亏了我们的改变,我们都是幸存者。对改变心怀感激,对改变心怀感激,这将有助于解决你可能正在经历的一些困惑。不管你是否知道这些名字,我都鼓励你相信自己的大脑。很明显这不是你编造的,没有人比你更了解你的改变。
当我第一次被确诊的时候,对我来说是这段旅程中最艰难的部分之一。为诊断是否正确而斗争,但也看到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诊断是正确的。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精神焦虑确实在我身上平息了下来。我希望你也一样。

凤凰城
2016年3月1日下午12:25

你好,
我最近被诊断出患有DID,这是我生命中(我记得的)最痛苦的事件,发生在两年前,我58岁。首先我被诊断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这个“事件”引起了一种几乎是身体上的反应,当时我称之为“转移”,但也可以描述为我的头或身体轻微地向一边“抽搐”。在座有人有同感吗?我从那里回到家,不知道自己的名字,然后叫自己***,而我的实际名字是*****。(我正在进行合法的姓名变更)。有很多很多事件,当然我不会说,主要是因为我确实觉得自己是个彻头彻尾的骗子!但后来我想,天哪,其他的都说不通!如果我要告诉100个人,我就是我所能拥有的最糟糕的评论家!有几件事值得注意。 I always remembered standing outside my bedroom door as a child watching a baby tied down to a crib with the next door neighbor standing over it. I couldn't tell if it's my brother or sister. 2 months ago my mother told me that when I was 2-3 years old I told her "***** tied me down in the crib". It was me. I had disassociated. And I knew I had done it all my life. BUT, I don't THINK I know any of my alters names; well maybe I do, but I think I'm just trying too hard. And one is a fictional character anyway so that's weird. Does any of this make a bit of sense?? I'm SO overwhelmed! And scared. And I have SO a much anxiety. Thanks for your help.

谢尔比
2015年8月21日上午9:07

谢谢

谢尔比
2015年8月21日上午9:07

我最近被诊断为w/ did。我丈夫并不感到惊讶。他知道哪里出了问题(除了我的其他诊断)。和我一起去治疗,有人问他感觉如何。他说我们能给它起个名字就好了。我知道我有他的支持是多么幸运。不是很多人都有这种能力。有时我不知道是躁郁症,创伤后应激障碍,复杂焦虑还是我的主要分裂。谁知道呢?影响了我的一生。 Is it early hood child abuse or just coincidence. I am grateful for those who have gone through w/ me and have given me support. Thanks for your articles. # ShelbyMcMullen . . shelbyriley0@gmail.com

凯利
2015年8月11日上午9:57

你好杰西卡,
我们目前在这个网站上没有版主。在过去的一年里,我被诊断患有DID。我知道诊断前后会让人很困惑。DID很难诊断,但有经验的精神科医生在做出诊断之前会使用一些测试。你有没有想过问问你姐姐你们俩能不能一起去看她的临床医生?这样你就能得到你的问题的答案,并知道如何处理你现在所处的环境。如果她在这个时候不愿意和你见面,那么你需要尊重她。但是,我认为你可以放心,如果她的精神科医生受过训练,可以发现操纵和逃避,诊断她患有DID,那么她很有可能患有DID。
如果你的姐姐不喜欢你陪她去她的约会,这可能会有帮助,你可以为你安排一个咨询师的约会。你可以探索你的问题,为什么诊断让你不舒服,这对你的生活有什么影响。

杰西卡
2015年8月9日凌晨4:44

我姐姐被诊断为DID。我读过所有关于她的诊断,但很难看出她的“改变”是真的还是假的。
我妹妹过去有很多不同的诊断,我们发现她是一个很好的演员,当它的新诊断。我知道她研究她的诊断,但她往往会把诊断发挥到极致。
我想知道她是否会伪造她的DID诊断。她可以在家里制造很多问题,把一切都归咎于她的疾病或改变。如果是真的,我们可以应对,但如果是假的,就像她其他诊断的所有症状一样,我们不知道如何处理。
请帮我弄清楚!

Mikhayla
2015年7月30日下午2:10

雪莉,
在那些自称是仪式虐待幸存者的人周围,有很多阴暗的宣传。我相信仪式虐待肯定是在发生,而且有些人声称自己患有DID,是仪式虐待的幸存者,目的是制造大量令人难以置信的垃圾。这使得寻找真实的案例成为一场噩梦,比如确定事实是事实。如果这些说得通的话。

Traumadissociation
2015年7月24日早上6:15

这真是一篇好文章。心理学专业真的让我很困扰,因为他们的教学内容都是过时的教科书,没有临床经验,没有资格诊断,也从来没有真正见过任何患有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的人,尤其是没有面对面的!
你需要完整的个人病史,临床资质和评估分离性障碍的培训来做出或否定诊断。ti8 竞猜雷竞技appDID几乎是没有人真正想要的诊断——失忆症很难处理,感觉无法控制自己的行为是非常可怕的——需要时间来理解“你的另一部分”是在控制的,而且通常会尽力而为。
DID影响美国人口的1.4-1.6%,全球人口的1-3%,比强迫症(约1%)和精神分裂症(0.7%)更常见。像所有的解离性障碍一样,它ti8 竞猜雷竞技app是一种隐藏的障碍。
Marlene Steinberg写的《镜中的陌生人:分离:一种隐藏的流行病》很棒——她的网站叫做《镜中的陌生人》,她写了一篇关于分离性疾病(scid)的长篇临床采访。ti8 竞猜雷竞技app

莫莫
2015年1月7日凌晨3:52

你好,
我还在接受很多心理咨询,试图了解我的大脑。
有人知道一个特殊的圣坛是否有可能拥有自己的精神状态吗?(不管这种情况是否真实存在。)

君主
2012年11月16日下午2:07

嗨,冬青,
上周我的治疗师刚刚诊断出我患有DID。她接受过DID诊断和治疗方面的培训。我一直在接受治疗
20多年了。我现在51岁了,这是第一次
我有了其他身份事情发生在她的办公室,当时她正处于严重的精神分裂状态。我很害怕,但主要是极度困惑。我担心他们会在公共场合露面,但她说只会在她的办公室里,在那里我感到安全。这是真的吗?我还是很担心。

Fianer
2011年1月5日下午4:17

大家好,我15岁,我的名字叫Fianer。或Fi。我的人生故事和这里的其他人相似。表面上看,我只是一个正常的多动症患者。我生命中的其他人直到非常非常近的一周前才知道我的秘密。我非常反社会,但大约两周前我的灵魂伴侣/女朋友被杀了,我真的非常非常沮丧,很混乱,我对每个人都很害怕,当我一个人的时候,我会哭、尖叫,我有记忆空白点。我一次会浪费几分钟,有一次在学校我浪费了大约30分钟,就像开关被打开了一样。就像有人睡觉,然后他们醒来,好像一秒钟过去了,但时间过得很长。不过这已经离题了。一个星期前,我告诉一个我在学校非常信任的孩子这些,我告诉他我总是在脑海里听到声音和记忆空白。 He told me that I change sometimes and that I'm not lovable me and I become crazy and just look like I'm going to kill someone! I was horrified when I heard that! I started looking up disassociative identity disorders and stuff and I can't be sure (Can any of us be?) But I think that my alter personality has surfaced or been created or whatever to take care of ourself because what happened to Selena has messed us up badly. I can be like sitting in class and stuff and I'll blank out but it'll be different, like my body moves without me moving it and everything seems...muffled. I scream but nobody hears me and I can't get back no matter how much I try! that's happened to me three times and I don't want it to continue it scares me so much! Someone said that I threatened to kill them at school and I got out of school suspension because of it but I don't remember that at all!!!!! So now I'm stuck here at my house and I've been doing all this research about this stuff. Since Selena was killed everything went downhill in about a week. I'm at the middle of the third week and I don't know what to do. I'm still on out of school suspension.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1月6日下午4:29

嗨Fi,
我想向你保证,在你描述的创伤性事件期间或之后,分离,即使是严重的分离,也并不罕见。就像你生病时为了抵抗细菌而发烧一样,当你遭受创伤性压力时,中度到重度的精神分裂可能会暂时发展起来,以对抗痛苦的感觉。就像发烧提醒你,你的身体生病了,需要照顾一样,严重的精神分裂提醒你,你的思想正在挣扎,需要照顾。把这些经历告诉你的父母或值得信任的成年人是很重要的,这样你就能得到照顾。就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而言,这很难诊断。具有诊断和治疗DID经验的临床医生可以使用诊断工具来帮助识别某人是否患有分离性障碍,和/或特别是DID。ti8 竞猜雷竞技app我鼓励你从和一个成年人——也许是学校的辅导员——坦诚地谈谈你现在所面临的问题开始。
你女朋友的事我很遗憾。要知道至爱之人的死亡是一种创伤。你的挣扎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班纳特丽塔
2011年1月5日下午1:49

我一定是一个怀疑论者,尽管我相信它确实有它的真实案例。到底做了什么,是什么让它浮出水面,如果是这样,它能被治疗吗?我是一个非常受虐待的孩子,我的姐妹们也是,但我永远不记得我们中的任何人脱离了我们虐待的恐怖帮助感谢你,如果你能帮助我更好地理解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

Mareeya
2011年1月5日下午12:18

“我很遗憾你没有得到家人的支持,事实上,我觉得自己被嘲笑了。真正的认可是如此重要。我在推特上关注了NAMI,他们经常报告说,获得支持在应对精神疾病方面是多么重要。我希望你从其他DID患者那里得到的认可有助于满足这一需求。”
谢谢你,霍莉。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还了解到,拥有一个外部支持系统是多么重要。
是的,绝对……我从同样患有DID的人那里发现的认可确实有助于满足这种需求。
当我在10月/ 11月左右偶然发现你的博客时,我觉得我不可能再忍受一天的嘲笑和孤立。我相信,知道我并不孤单,这真的救了我的命!

丹娜
2010年12月31日上午11:01

当我坐在这里阅读这篇文章和下面的评论时,我想到了一些非常明显的事情。在我被确诊之前,甚至在早期,我的生活中没有人会注意到我是否换了。一切都是关于秘密和隐藏。然而今天的情况不同了。作为一个集体,我们感到相对安全。在我的生活中,没有人不知道我曾经做过。我的切换比较正常。有时人们会注意到,有时则不会。有时外出的人会表明自己的身份有时他们会坚持说自己是丹娜。这些天我们很少在某种有意识的意识之外运作,我们合作得很好。 (Holly you probably remember this being the case at DA) I know that by the people in my life seeing who I really am and knowing parts individually I am doing my part to help remove the stigma of DID from the public view.
我对假装患有DID的人的看法是,不管他们是否真的患有DID,如果他们有意识或无意识地假装患有DID,那么他们需要处理另一个问题。生活对任何人来说都不容易,我觉得任何人都没有必要去评判另一个人在人生旅途中的挣扎。
霍莉,谢谢你提出这个棘手的话题。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1月4日下午6:51

嗨,黛娜!
“我知道,通过我生命中的人看到真正的我,了解我的每个部分,我正在尽我所能,帮助消除公众视野中的DID耻辱。”
我很高兴你知道,因为这百分百是真的。你可能不知道,但你帮助我到了一个地方,在那里我可以公开写作和谈论DID,并舒适、安全地做这件事。当我遇到你的时候,我遇到了一个对自己做过的事毫不羞耻的人,而我却被它束缚了手脚。说实话,我不知道还有别的办法。与你的交流让我知道,作为DID患者,不隐藏在羞辱和恐惧中生活是可能的。谢谢你!你绝对是在尽你的本分。
“生活对任何人来说都不容易,我觉得任何人都没有必要去评判另一个人的人生历程。”
我喜欢这样。谢谢你这么说。

Mareeya
2010年12月30日晚上9:52

嗨,克里,
我完全理解你说的一切。每个月至少有一次,我真的很想走进我的治疗师办公室,告诉她我受够了,但在内心深处,我知道我需要在那里,而我仅仅是触及了治疗的表面
至于我的家人,我只是向他们透露我有焦虑症,从那以后,他们什么也没做,只是嘲笑我,取笑我。所以我不可能告诉他们我做了什么。我都不敢想象如果他们知道了会给我多大的羞辱。
我每天遇到的大多数人只会认为我有点焦虑。我的日常生活看起来很正常,很正常。
对我来说,来到这里阅读与我自己相似的场景真的很有帮助。它是有效的,它也让我舒服地脚踏实地,帮助我了解到我真的很正常,而不是一个例外,神话可能会让人相信。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1月4日下午6:45

嗨,Mareeya
我很高兴你这么说:
“对我来说,来到这里阅读与我自己相似的场景真的很有帮助。这是一种验证,它也让我舒服地脚踏实地,帮助我了解到我真的很正常,而不是神话让人相信的例外。”
或者说,我很高兴你有这样的经历。令人惊讶的是,它能让你感觉正常,至少在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的情况下是这样。
我很遗憾你没有家人的支持,事实上,我觉得自己被嘲笑了。真正的认可是如此重要。我在推特上关注了NAMI,他们经常报告说,获得支持在应对精神疾病方面是多么重要。我希望你从其他DID患者那里得到的认可有助于满足你的需求。

克利
2010年12月30日下午6点48分

我很高兴听到你们所有人,Mareeya, Paul, Poser和Holly,说你们都很难接受自己的诊断。因为我经常遇到这种事。我觉得我在这个问题上有点像旋转门。不断地从怀疑到接受再到否认。我数不清有多少次我想走进治疗师的办公室说,这都是废话,我一定是一个绝望的人,只是想要得到关注,或者是自我欺骗。但我阻止了自己,因为我内心深处知道这不是真的。有趣的是,我的改变通常会在这些时候跳出来,明确地说他们是真实的,我们都知道在内心深处我们不是假装或撒谎。当然会有什么好处。我们不告诉别人我们的诊断,所以我们没有得到很大的同情或特殊的治疗。我们只会向治疗师倾诉。
至于那些不相信亲人和朋友的人,我可以理解,因为我在别人看来很“正常”,除了焦虑问题和看起来的喜怒无常。我周围的人,包括我的直系亲属,都不知道我被父亲虐待。所以他们对我的历史和生活的看法与他们眼皮底下发生的事情完全不一样。
我认为人们不相信有很多不同的原因,但其中一个原因是他们认为这些事情不可能发生在他们的孩子、兄弟姐妹等身上。因为他们相信,如果是这样,他们就会知道或注意到事情。但正如我们所做的那样,人们知道整个现实宇宙可以在别人的感知之下共存。我曾经告诉一位治疗师,我可能在他面前在自己的脑海里尖叫,而他不会知道,因为我的脸外面可能是相当冷漠的,甚至是微笑的。我可以和他有一个连贯的对话,而且可以切换,看起来甚至没有错过一个节拍。
也许教育不只是关于“做了”,而是关于人们如何过上与他们所描绘的截然不同的生活,以及这实际上有多普遍。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1月4日下午6点40分

嗨,克里,
“至于那些不相信亲戚朋友的人,我可以理解,因为我在别人看来很‘正常’,除了焦虑和情绪低落。”
是的!当我告诉我的伴侣我的诊断时——在我们友谊的早期,在我们开始约会之前——她说:“我认为是这样的。”这让我很震惊。在我的一生中,人们都说我是“不同的”或“独特的”,但这与患有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相去甚远。与此同时,同样是这些人告诉我,我是多么聪明、能干、适应力强。我很容易理解为什么那些认识我很久的人——不像我告诉我的伴侣时那样——会怀疑我的诊断。
“也许教育不应该只关注DID,而应该关注人们如何过上与他们所描绘的截然不同的生活,以及这种生活实际上有多普遍。”
说得好。我倾向于同意你的看法。
谢谢,工作。

留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