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我好累-双相情感障碍和疲劳

2014年12月8日娜塔莎特雷西

对我来说,疲劳不仅仅是一本巨大的诊断百科全书中列出的一种疾病的症状;对我来说,疲劳实际上是一种生活方式。如果我没有一天累得想和我的猫一起蜷缩成一团,我会被彻底震惊。

疲劳与双相抑郁症

当然,在《精神疾病诊断与统计手册》(DSM-5)中,“丧失精力或疲劳”被特别列为双相(和单相)抑郁症的症状。在我看来,这是一种更严重的、持续的双相情感障碍症状,但这就是它在我身上的表现。因为无论我是否感到极度抑郁,疲劳几乎无处不在。这只是药物似乎无法消除的症状之一。我的午睡是出了名的。

疲劳和双相情感障碍药物治疗

当然,如果你患有双相情感障碍,你感到疲劳,你也在服药,你所经历的疲劳可能是副作用。疲劳是以下常见双相情感障碍药物的副作用:

等等。你会发现大多数(如果不是全部)都有类似的副作用,双相情感障碍的抗精神病药

我如何知道我的疲劳是躁郁症还是药物相关?

确定某物是否是副作用通常是这样的:

  • 症状是在你开始服用特定药物后才开始的吗?那很可能是副作用。
  • 在你开始用药之前就有症状了吗?那很可能是躁郁症的症状。
  • 当你开始用药时,症状恶化了吗?那么两者都有可能。

如果你真的想知道某种药物是否有副作用,你可以随时更换药物,但这样做有很多缺点。

如何应对双相型疲劳

双相情感障碍患者经常会感到疲劳。但是你的抗疲劳药物和双相情感障碍有关吗?你如何治疗双相情感障碍?

当然,不管你为什么感到疲劳,最重要的是要治疗。如果它与药物副作用有关,那么处理它通常包括减少或更换药物。如果疲劳与情绪有关,你真正想做的是更好地治疗所有的情绪症状。换句话说,如果你经常有明显的疲劳,你就经常经历双相抑郁症状,我们知道对双相抑郁的部分治疗不太理想,往往会导致不太好的结果。(完全缓解、没有持续症状的人往往有更好的长期结果。)

应对疲劳的常见策略包括:

  • 用更“活跃”的药物治疗双相情感障碍。例如,虽然几乎所有的抗精神病药物都与疲劳有关,但有些药物比其他药物更严重。例如,阿立哌唑通常被认为是一种更“活跃”的药物,可能对一些人有激励作用。
  • 用兴奋剂治疗疲劳/双相抑郁。一种有数据支持的兴奋剂是莫达非尼(作为一种辅助药物),用于治疗双相/单相抑郁症,特别是疲劳。(见:莫达非尼增强治疗单极和双相抑郁:随机对照试验的系统回顾和元分析
  • 锻炼。我之所以提到这一点,是因为人们发誓他们在锻炼时能获得更多的能量。我不;我只是累了;但也有人发誓说恰恰相反。

所以,关于躁郁症和疲劳的简短故事是这样的:你不必忍受它。当然,通过我采用的策略,我比以前少了很多疲劳。这些解决方案可能并不完美(什么时候会完美?),但它们是可行的,如果你感到疲劳,你应该和你的医生讨论一下。

请注意没有一种治疗方法适合所有人,试图用一些刺激的东西来战胜疲劳可能会增加你转向轻躁/躁狂或复杂情绪的风险,这意味着在这类问题上与医生合作是极其重要的。

你可以找到娜塔莎·特雷西在Facebook上谷歌+或@Natasha_Tracy在推特上或在双相情感嘟囔,她的博客。

APA的参考
特雷西,N.(2014, 12月8日).我很累-双相情感障碍和疲劳,HealthyPlace。检索时间:2022年12月15日,网址://www.lharmeroult.com/blogs/breakingbipolar/2014/12/im-tired-bipolar-disorder-fatigue



作者:Natasha Tracy

娜塔莎·特蕾西是一位著名的演说家,获奖的倡导者,以及失落的大理石:对我抑郁症和躁雷竞技是骗人的郁症生活的洞察.她也是这个播客的主持人振作起来!职场中的精神疾病播客

在娜塔莎·特蕾西的博客上找到她,双相情感嘟囔推特Instagram脸谱网,YouTube

凯尔克
2022年4月13日下午6点57分

我一直都很累,这种昏昏欲睡和不舒服的感觉让我很害怕……

2022年4月15日上午9:59

嗨,凯尔,
我很抱歉你总是很累。显然,我知道那是什么感觉。但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害怕。我希望你能和医生商量一下。他们也许能帮助你。
——娜塔莎·特雷西

卡西迪
2021年8月7日上午10:44

我只是希望我能在药物方面得到帮助,而不是一个在线医生,哪怕只是几个星期,这样我就可以离开床,回到医生的办公室。我有一个孩子,我已经两年没能做任何事情了,我躺着哭,感觉很糟糕。我求过一个地方帮我重新服用百忧解,时间足够我去看医生,但没有精神病学家认为不帮助显然比有帮助更好。我很抱歉,但我认为一点帮助都没有好。有时你必须慢慢来,但如果这是让一个人比我感觉的更好所需要的,如果在我的表格上,我已经在服用这种药物,它已经起了足够长的作用,至少可以帮助我重新去看医生。我很高兴,因为我不知道很多人付了多少钱,所以他们无法联系起来,让他们甚至更难看到某人来自a和b,让病人很难真正想去看医生。学习心理学有很大的差别程度,“生活”任何我不想太多的人真的应该能够反驳,考虑到一半的时候你去精神科医生我给你15个不同药物之前找到一个工作,因为他们为什么都是试验和错误不知道什么药适用于你的身体这是他们需要作为一个病人可能会知道所以有时候我觉得我们更多合格的这些医生当然我很努力,我不会这么说,因为上帝不允许。抱歉,我只是想让你给我发短信,我仍然需要给你打电话,这样我就能理解教科书上的研究和医生的一面,但我也理解病人的一面。我觉得让一个人重新开始药物治疗因为他们有自己服药的记录他们告诉你帮助他们,但不是长期的应该是可以的。 Because the other side of that is this is not a patient crying begging for help killing me they know that they would never make it to an appointment because I'm sorry that that happens when you get too bad off. To have someone say they won't help them on top of making out like they're stupid & crazy that's a recipe for disaster typically. But what do I know I've only delt with mental illnesses my whole life between me my mom, my 2 kids and grandmother. And took a few classes but as I was made to feel I'm just a moron. Anyways Thank you 4 having a comment place to just type this I apologize if it's somehow offended anyone.

2021年8月10日上午8点11分

嗨,卡西迪,
我很抱歉你现在要经历这些。我知道不能去看医生是什么感觉。这是一个两难的选择。你不能在最需要的时候这么做。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试过远程医疗,但看起来他们应该能帮到你。自新冠疫情以来,远程医疗变得更加普遍。尝试与远程医疗医生合作,要么长期接管你的治疗,要么制定一个短期计划。
此外,你可能想和一个能亲自见你的人预约,然后让你爱的人“带”你去那里。换句话说,制定一个计划,尽你所能去那里,并让其他人来帮忙。
你可以做到的。我知道你在说医生有多难缠但你很坚强你可以通过系统得到你需要的东西。
——娜塔莎·特雷西

马蒂
2020年4月10日下午1:44

读到这些评论,我似乎不像一些住院的人那么糟糕,但如果人们知道我的经历,有时我可能会住院。我一直保持沉默,不去想世界就要毁灭了,不去想阻止世界毁灭的方法,不去想蜘蛛会杀了我,也不去想我的其他幻想。我的问题真的是太累了,因为这是唯一让我无法过上正常生活的事情。我不太沮丧,我只是累了,我也有错觉,但这些都不会影响我的日常生活,除了有时会吵架。我的主要问题不是幻觉而是虚弱的疲劳。这很疯狂,因为我有一个正常的人格,如果你不认识我,但是完全不同的累,不是说我很累,而是长时间这样人们开始怀疑,好像是他出了什么问题。我不在乎别人怎么想,但我的生活没有任何进展,因为我的大部分时间都躺在床上,几乎什么都不做。这真的让我很沮丧,我无法正常思考,甚至说话都有点含糊不清。
目前试图换一种药物,但预约是一场噩梦,前冠状病毒仍然没有运气。我只服用了5毫克的奥氮平,我真的很累,我试过奥氮平和舒曲林,效果很好,我的意思是很好,但在这么多月后,我没有太多动力,性欲很差,这完全破坏了我的关系,而且我不再觉得自己是个男人了。最奇怪的是,我很高兴在床上躺了这么多月,就像我从来没有厌倦过舍曲林一样,我很高兴这样做,哈哈。我有一个女性朋友在性方面也有同样的感觉,所以至少我知道药物是这样的。尽管如此,我还是会继续服用舍曲林,如果我没有再次变得很懒的话,只是方式不同,但结果相同。医生说我可能只需要加大剂量。我只是把自己停了下来,这不是问题,因为我还在服用起始剂量。我的意思是,预约医生需要多长时间?如果不安全,为什么不呢?也许先咨询一下是个好主意。在这之前我试着戒掉奥氮平,我这辈子从没这么难受过! Only dropped half the dose! It's unbelievable that the tablet actually fixes so many problems for me it's just crap that I'm tired/ lethargic, too chilled out all the time. Granted I do get more energetic times but when I get tired I can't do much at all. Its weird because even though I was scared for my life and depressed morning to night, was visiting family all the time as I felt that I'd didn't want to die alone at home I'm still more concerned about being tired when I compare halfing my olanzapine dose to my usual life on 5mg of olanzapine. Maybe that's because I could easily solve the horrible anxiety by taking more of the olanzapine tablets where as this tiredness I can't solve as of yet. Though maybe so by taking sertraline! Though I did hear I went a bit off my nut taking sertraline though I could of just been having a bit of an episode anyways.. Tbh I got really over confident anyways as my memory was top notch, could speak to people normally, get up really early, concentrate really good. Everything just seemed really fluent.. I mean I managed to remember my 1 to 12 tables in about 5 days which I can still remember now and I could look at 13 didget numbers once and remember them quite easily. Everything I have wanted for such a long time and more .... Bang! It was kinda crap though as I had reached normality but still no job, no friends and living on my own, I was getting bored really really easy as I'm used to being tired and withdrawn. Which suites someone with no friends and nothing to do. I had started going to church to make friends but I don't know about anyone else but church people are really boring and are different to the rest of us they might aswell have mental health problems as far as I'm concerned because if their was a god and he was good why is everyone on this message bored suffering with these problems eh. I just pretended to believe in god and didn't particularly like the personality of the people who went to these groups to do with god anyways as some used it to manipulate their opinions to be right by using quotes from the Bible which infuriated me but never mind about that haha. Anyways just thought I would pop a message on here, like we are not alone:)

卡罗尔撤走
2019年2月3日下午3:06

经过40年的治疗,是我说,我"嘿。我想我有躁郁症!”我有躁郁症。我最严重的抱怨是疲劳,疲惫,耗尽,疲劳。去年春天,我变得非常虚弱,没有人搀扶我就走不了路,我的记忆因严重的精神混乱而受损。我的手臂甚至发软。我被送进了医院,医生们以为我中风了。在花费了数千美元进行测试之后,什么都没有发现。他们让我停了拉莫他酮,但我的心理医生不相信这和我的症状有任何关系。我过去有过这些症状(只是非常轻微),现在处于疲劳状态,我的手和手臂感觉很虚弱,我想做的就是上床睡觉。 I need to push for a definitive dx for these symptoms. At the same time, I remember being 16 and having to push through a wall of fatigue to do what I wanted & needed to do.
我想鼓励大家。我在70年代中期开始接受治疗。在那个时候,专业人士将孩子的精神分裂症归咎于母亲仍然很常见。抑郁是由愤怒转向内心引起的,如果我们想要变得足够糟糕,我们都可以好起来。而且,药物被认为是一种依靠,除非你完全不能正常工作,专业人士不知道该拿你怎么办。当使用药物时,它很像brillcream的广告——“一点点就可以了。”然后你又经历了一遍.....至少他们知道我们患有被认为是终身的神经障碍。现在有真正以医学模式运作的精神科医生。

2019年1月19日上午6:50

我刚看到这一页。我正在服用拉莫他、锂、百忧解(一种注意力缺陷多动症药物)、舒立提和安眠药安定。我不能在单子上再加一种药了。过去几天我能做的只有睡觉。我每天小睡两次,很早上床睡觉,一直睡到早上。我一醒来就迫不及待地想小睡一会儿。每当这种时候,我就会想念狂热。至少我的房子很干净,我洗过澡,还能正常工作。我再也受不了了。我不能。 There is no point to my comment other than to vent. It is depressing being depressed.

米歇尔duCros
2018年10月16日下午12:24

我是双相情感障碍1型,一直在注射药物。因为我有一个习惯,就是为了有精力而不吃药。他们二月份把我送进医院,强迫我吃药,否则就不准我回家。从那以后,我不得不放弃锻炼,遛狗,大脑一直很模糊。有时甚至很难穿衣服。我给自己找了一份只有12个小时的兼职工作,但即使这样也感觉太多了。我一直在想,我希望我能注射一针药物来对抗这种情况,结束它……我可以一晚上睡12个小时还想睡觉。请告诉我这不是我一个人的问题。就像我有失忆一样,我是一个有能力的人,能够克服大多数事情,现在浪费空间,懒惰,缺乏创造力和无聊。 Any suggestions appreciated

Biggin
2019年12月23日下午5:43

嗨,米歇尔,
我今年住过两次院。他们强迫我注射因维加,我一直在应对所有这些新药的许多副作用。我最后一次躁狂发作是三年前。我担心我的生活……我把所有的钱都投在了自己的生意上,但我觉得这已经无法管理了。我没有希望了,我只能躺在床上。我觉得这锂让我感觉像个僵尸

玛丽鸭
2018年9月24日凌晨4:58

一口气学习,我不是唯一的一个……我alwaysracing与所有的东西在我的脑海里我与本周…我双相…我很容易感到疲惫,感觉这是在因为我的思想和灵魂轮胎与每个任务我认为…我对自己工作的一种冥想…我尽量不刃带我了因为我有一个shortattention跨度和我生气很容易……所以我试着帮助自己保持冷静,试着专注于我在那一刻做的事情,我有时会搞砸,我只是讨厌自己失去冷静,我通常以大喊大叫和争吵告终,我希望我有时能找到其他途径,我相信那些有两极分化的人,我们非常敏感,有我们所有的感官,我们想要一切完美……我们是非常聪明的人,我们很快就会失望,因为我们在我们的思想中移动,在任何压抑我们的“精神或动力”的事情上感受到结局,所以坦率地说,我们比那些没有双重人格的人更努力工作,我相信它会让你的思想疲惫,,,,也许睡眠实际上是最好的部分。我开的药对我来说太强了…有没有人推荐一种药,它的剂量可以让人进入更好的模式和情绪?我刚刚进行了第一次分析,被告知我是躁郁症,我的情绪变得很糟糕,我住进了诊所,没有选择,因为我陷入了非常愤怒和疯狂的情绪波动....我很尴尬,但在我自己的心里,我觉得这是合理的……我迷路了,我吃的药是锆拉西酮,有没有一种药比我吃的更受欢迎,它需要一种不会让我陷入想睡觉的愚蠢情绪的药?

2018年6月7日晚10:58

读到这里我很高兴。我丈夫患有双相情感障碍2型,正在接受精神科医生的治疗。他总是很累,我真的很难理解,当他周末花这么多时间睡觉时,我觉得他只是“放弃”或“懒惰”。这篇文章让我看到了疲劳只是障碍的一部分,对患者来说是如此难以对抗。谢谢你!我会尽量多一些耐心和理解。

伊丽莎白
2018年5月14日下午2点14分

的帮助!我是一个刚刚清醒的双相情感分裂患者,无家可归,基本上是个瘾君子,对自己能有任何接近正常生活的能力都失去了希望。长话短说,我向我父亲寻求帮助,接受治疗,回到正确的轨道上,我非常感激他为康复治疗(他非常富有,所以没有让他出去,否则我就不会要求他)付钱,我现在在家,努力保持清醒的生活,尽我所能控制躁郁症,这意味着配合药物治疗。这对我来说是难以置信的困难,因为我不得不与毒品作斗争,在我进入戒毒所以摆脱任何物质进入我的身体之后。所以,我已经不得不整天祈祷,专注于最微小的胜利和我的感激之情,以保持积极。我服用Topomax, Depakote(这是我确定的,当涉及到副作用时,氟哌啶醇只是一个噩梦),氟哌啶醇,百忧解和助眠剂。我父亲让我和他住在一起,让我重新振作起来,在他的办公室工作,直到我进一步康复,更加稳定,这次能够以正确的方式独立生活。不幸的是,由于嗜睡、疲劳、嗜睡、无兴趣等*极度*令人衰弱的副作用,我的思维处于慢动作状态,动力消失了,我不得不假装我是有规律的,强迫自己表现得像我都在那里一样,否则我只是显得懒惰,感觉疲劳加剧。我的担忧/问题/请求建议或有人得到它,可以联系…不是尝试新的药物(我一直在研究药物开关,寻找断断续续工作了这么多年的方法……and it gets to be so much that I become weak and turn to self medicating in the past) I'm wondering if there's a solution to at least make it easier to explain, show, handle the situation with family who has NO IDEA how hard this is and how bad I feel for being a useless zombie sometimes, cannot predict when, and certainly have no control over it. My dad is supportive, and I'm so grateful really, but it hurts and breaks me down and affects my self esteem when it's obvious he sees this as a choice I'm making and that I am just not trying hard enough or I'm making excuses. OMG! I can't even respond because I know I'll get upset and sick of trying to convince him that I have little to zero control over being able to get up and ready for work, stay awake at the desk during work, and keep up with life and my recovery in addition to the full time job. He assumes that the meds fix the problem and I am better now, and if I don't act like that it's on me. I am losing hope and I don't want to get discouraged to the point of relapse, giving up, having a breakdown, etc. I just want some advice or encouragement on how to make it clear that I am doing my absolute best! Thank you... ;_;

2018年5月14日下午2:37

你好,伊丽莎白,
祝贺你走了这么远,做得这么好。你应该为自己感到骄傲。
其他人可能很难理解治疗有多难,这是毫无疑问的。你说得对,人们认为药物能解决一切问题。当然,我们知道,至少可以说,它们是具有挑战性的。
我想说的是你父亲需要更多关于病情的信息。除非你告诉他,否则他不会知道你有多难过。你是一个独立的个体,在了解这种疾病的同时,一般来说,会帮助你的父亲,没有什么比你说的话更有帮助了。
如果你觉得你不能说这些话,也许可以写封信。慢慢来,尽可能详细地解释情况。听起来如果你解释一下,你爸爸会听的。
同时,建议你的父亲多从其他人那里了解这种疾病。尝试回忆录或与你个人有关的书籍/网站。
希望你能找到更好的鸡尾酒。不要放弃。它就在那里。
——娜塔莎·特雷西

黛安娜
2018年8月15日上午9:51

我同意娜塔莎的看法。不要放弃寻找合适的组合或合适的医生。我花了10年时间和一次搬迁才找到我的。治疗也有帮助。我还建议你带爸爸一起去看医生或接受治疗。还有一些家庭支持组织。坚持下去..你在正确的道路上。试着祈祷和去教堂。只是一个想法。

林恩·克拉克
2019年4月9日凌晨1:12

我真的很喜欢娜塔莎和其他人提出的建议,伊丽莎白。祝贺你一天天康复!毕竟这是我们所有人的全部,不是吗?一天又一天……你会做得很好的,伊丽莎白!你已经在这里伸出了援手,并在其他方面积极主动地康复。你不会为自己感到难过,你愿意做任何事情来保持清醒和干净。简单。你会在每一次胜利中获得力量。抬起头来,伊丽莎白! You ARE making it, RIGHT NOW. Way to go, girl!

kuliner努
2018年1月9日晚上10:34

篇好文章。我正在处理一些这样的问题
嗯. .

与斯吉普沃思米利暗
2017年11月12日下午5:30

我的全科医生和我认为我患有快速循环躁郁症。我还没有得到精神病医生的诊断。30多年来,我每天都在这种起起伏伏的情绪和精力中挣扎。无法解释的疲劳是最难接受的。谢谢你让我感觉不那么像一个无法激励自己的懒人。

罗伯特。
2017年10月23日上午5:33

非常感谢这篇文章——很高兴知道我不是一个人。自从2012年我被诊断出患有双相2型障碍后,我就一直饱受极度疲劳的折磨。我服用了锂和拉他达——我不得不怀疑这是不是锂。很久以前,我就不再和医生谈论疲劳问题了,因为他们除了告诉我减肥外,从来没有提供过任何有用的解决方案。(是的,我有多余的几磅要减掉,但我并没有那么超重,坦率地说,我体重增加是因为我一直都很累,太累了,什么都做不了)。我几乎每天都锻炼——步行60分钟或在椭圆机上运动30分钟。这对我一点帮助也没有——事实上,这只会让我更累。我已经做了睡眠呼吸暂停测试,做了血液测试,我“没什么问题”。然而日复一日,我已经筋疲力尽了。我已经学会了应对,我希望最终能找到一个解决方案,让我感觉良好,重新充满活力,但在那之前,我很高兴知道我不是唯一一个经历这个问题的人,我不只是懒惰,也不只是我的脑袋有问题。 Thanks!!!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克洛伊
2017年12月5日上午9:43

我在拉塔达的时候体重增加了。我讨厌医生告诉我们要减肥,而我们却在服用一种几乎不可能减肥的药物。我最近在服用拉他达时生了一个孩子,这导致我的体重增加得更快,他们总是关注我的体重。不过,我现在几乎不可能减肥了。似乎无论我多么努力甚至在生孩子之前,我都无法在服药期间减肥。曾经有一段时间,我在服用拉塔达时服用减肥药减肥,但它们让我感觉很糟糕,所以我讨厌服用它们.....很高兴我不是唯一一个总是累的人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西安
2018年4月18日下午3:17

嗨,我读了你最近关于生孩子的评论。我在考虑生第二个孩子,但害怕双相情感障碍和出生缺陷等常见后果。你停药了吗?

菲利斯
2017年7月18日上午11:22

我发现锂对我来说有一种叫做甲状旁腺功能亢进的疾病,包括疲劳。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还贫血,缺乏维生素B-12。

阿尔•安德森
2017年6月28日12:35

哇,我感觉我生病了,我什么都做不了,停止去健身房,停止走路,我想我的大肠杆菌素让情况更糟,我没有,但有时感觉很自杀,我猜只是继续尝试做一些事情,不管有多难

K
2017年5月23日上午8点22分

@黛比-我的精神科医生让我服用Vyvanse治疗双相抑郁症,我喜欢它。它实际上是治疗注意力缺陷多动症的。只是让你知道一个可能的选择,以防你和你的医生之前没有讨论过Vyvanse

埃特
2017年5月1日晚上9点

嗯好!我终于发现我一点都不奇怪!我的疲劳有时完全是荒谬的,但在阅读你们所有人的时候,我发现这毕竟是没有问题的。谢谢你! !

黛比
2017年3月30日晚上8:47

我不仅是躁郁症,我还患有注意力缺失症。它们都会导致疲劳。这是可怕的。我也是出了名的爱打盹。

哈雷
2017年2月3日晚上9:42

双相情感障碍药物对我完全无效。我试着听那些“医生”给我开那些让我每天都想死的药。谢天谢地,我的信念让我坚持了下来,但这很难。所以很难。感谢上帝,我怀孕了,戒掉了那些可怕的撒旦药。做些调查吧。想想你吃进你身体里的东西。这是一座寺庙,一个神圣的地方。太多的爱!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金伯利休斯
2017年8月2日下午1:19

没有什么比人们把这些药物称为撒旦和“上帝让我扔了它”更让我恼火的了。也许你从一开始就没有躁郁症,因此你能够摆脱“撒旦药物”。这是一种化学失衡。我的大脑和没有躁郁症的人不一样。所以你为什么不帮我个忙,把你的评论藏在心里。可能我在这里写这篇文章的唯一原因是因为“撒旦药物”。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加贝
2017年8月27日晚上9点57分

说得好!让一个没腿的人走路?盲人开车?不是莎拉的毒品。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林恩·克拉克
2019年4月9日12点57分

金伯莉,很抱歉你的回复被贴出来了!世界上有很多知己知彼、自我驱动的人。请受到鼓舞,因为我们中有更多的人富有同情心,关心他人,见多识广,并接受过有关这种疾病的教育。如果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就是上帝给了我们资源,让我们能最好地处理一些他从未打算让我们受苦的事情。♥️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克洛伊
2017年12月5日上午9:36

我同意身体是一座圣殿。但我们的身体并不圣洁,因为我们都犯了罪。我相信上帝可以治愈我们,让我们摆脱药物治疗。很高兴他治好了你。但有些人必须终生服用这些药物。请不要到处称它们为撒旦药。确实有些人不吃药就不能正常工作。我非常讨厌吃药,但谢天谢地,上帝允许我使用最低剂量的1片拉他达。我每天仍然感到非常非常疲劳。我好几次都能摆脱药物治疗,但压力让我再次需要它。 Without the medication I can’t handle extremely high stressful situations. I am thankful I was able to have a baby while on Latuda and he turned out healthy no problems. No birth defects perfectly healthy. I’m thankful I have a medication that works and I will not change it.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林恩·克拉克
2019年4月9日12点52分

请友好地回复。这里的人们都在拼命求生。也许一些鼓舞人心、振奋人心的东西会比一场毫无人性的讲座更有帮助,这种讲座完全不是建立在“非常爱”的基础上。请体谅那些受伤的人。

Sammyjane
2019年5月19日下午1:33

这是正确的。有时我觉得自己快死了。我太累了,几乎下不了床,即使下了床,我也只是坐下来蜷成一团。我太累了,不得不分段打扫房子,有时我几个星期什么也做不了。如果不吃药,我就会变得很有破坏性,而且完全疯了。我不能带着它生活,也不能没有它。读到这些评论真让人难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但这种病没有治愈的方法。我觉得被上帝治愈的人一开始就没得过这种病。把爱送给你们所有人

邓文迪
2016年11月17日下午4:49

到现在为止,我已经服用了6个月的depakote,每次医生增加我的药物剂量,我的体重就会增加,变得更加疲劳。我不工作,但我是一个全职妈妈,很难跟上所有的事情。我只是没有欲望。尤其是在秋冬季节。我不得不开始拒绝朋友聚会,因为我只是不想和人在一起。我可以每天躺在床上看电影。我丈夫可能会和我离婚!很高兴阅读你所有的评论——没有人喜欢孤独!

R
2016年11月16日上午8:21

嗨,特蕾莎
我也有同样的感觉,只是我患有躁郁症。我也在吃抗癫痫药。但药物只是众多治疗选择中的一种。我现在也有一个心理咨询师,但我发现这对我并没有多大帮助。大部分时间我还是很累很沮丧。
你有没有想过找一个自然疗法的医生作为辅助疗法?我自己也在找自然疗法但首先我想试试灯箱。我今天要去买一个。我的资金非常有限,但任何方法都值得一试
R

特蕾莎
2016年11月16日12:21

由于癫痫发作,我已经服用了几个月的tegretol,现在似乎得到了控制。然而,疲劳要了我的命。我曾经有轻度的边缘性躁郁症。足以注意到起起伏伏,但还没有严重到需要治疗的程度。我想念我的高潮。我应该在社会工作方面取得学位,我控制不了自己。我怎么可能对其他人有用呢。我太累了,以至于我几乎没有足够的时间和孩子们一起做有趣的事情。我比6个月前我的孩子睡得更糟的时候睡得更多,但我现在感觉更糟。我忘记了我熟悉的人的名字。 Forget the names for things or simply descriptive words. I have a tightness in my chest and sometimes my heart feels like it's beating funny. I am so low it feels like I won't live through this and maybe I shouldn't try. I feel like everyone knows I'm a faliure. Different. Not good enough. I have a few people who don't think that but maybe they just don't want to. They have their own problems. I was on a low dose of valporate with the tegretol and I'm sure I didn't feel this bad then. I don't know. I over think everything so much. No expert seems to really know, it's like they are all guessing. I think I felt better being wiped out from seizures. I can't even remember anymore. I miss being able to live on minimal sleep for a few days, get things done then crash for a week. It was better than seizures and medications.

贾斯汀
2016年11月8日下午2:01

很高兴见到像我这样的人。我希望我能消除你所有的痛苦。我分享一切:无休止的折磨人的想法,有时是可怕的、暴力的想法;高到你两天不睡觉,告诉所有人你要竞选纽约市长;对着所爱的人或周围大喊大叫,然后是心碎的内疚;感觉“我很抱歉”和“我会尽力让我的行为变得更好”完全是空洞的承诺....在工作中找到你想做的工作、你能做的工作和你能一直干下去而不会被解雇的工作之间的平衡。我必须开一家公司,这样才能在工作中感到安全和平静。
我只是想写信告诉你我理解你。你们所有人。还有你的痛苦。我去过那里。我明天会去的。这是一个和平的时刻,所以我会珍惜它。我祈求明天有更多的和平。我也会为你和你爱的人祈祷。愿治愈和完整属于我们。Xo。

工具包
2016年10月23日下午12:58

你好,
刚刚去了医院,因为我觉得心脏很累,心跳加速。现在我认为是锂,因为血液检测结果很低。我想是这样的。当锂含量过低时,其他人都有焦虑和健康问题。感到疲惫?

卡门·多纳休
2016年9月23日早上6:09

我是一个高功能躁郁症患者

JohnT
2016年9月20日下午4:51

我能说的就是坚持住。运动帮助。时间也有帮助。

凯西
2016年9月20日上午9:56

今天需要一些支持。接触与你有关系的人……向你们所有人致以深深的拥抱。

凯西
2016年9月20日上午9:54

我在搜索躁郁症时偶然发现了这个帖子。我正在服用锂,拉莫他和思瑞康,因为我有旋转的想法,反刍,一圈又一圈。我仍然有旋转的强迫性黑暗绝望的想法。
我加入了这场极度无聊的讨论,对此我感同身受。一堆要洗的衣服?做饭?以后再说吧,改天吧。
现在快3点了,我最大的成就是我花了半小时遛狗,我还吃了一些相当健康的东西。这是一个美好的一天&我感觉真的很低落…而且极度嗜睡。试着在YouTube视频和心理学网站上寻找帮助、支持和灵感。

迪克西
2016年7月25日早上6:50

我希望我能打个盹。我白天绝对睡不着。我丈夫是个夜猫子。大多数晚上他都熬到凌晨一点,所以灯光让我睡不着。我在黎明起床喂猫,然后回到床上,但在那之后很少深睡。在吃药之前,我精力充沛,白天也可以在需要的时候打盹。我完成了所有的工作(当我有工作的时候)并且可以帮助同事。我一直在跑步、散步、徒步和跳舞。我的药真的真的让我慢下来了。我服用Depakote治疗躁狂和癫痫(我大多是躁狂)。 Seroquel (125 mg/night) to sleep, as I have had chronic insomnia leading to hallucinations all my life. Primidone to stop the shaking caused by Depakote. I wish scientists could find meds that do not make you sleepy/tired/fatigued.

BPbrian
2016年6月20日上午7:58

艾米,
我就在你身边。我也有同样的问题,工作时需要睡2个多小时,我敢肯定我的老板开始想知道每天都发生了什么。当然,这对我的职业生涯没有帮助,而且我充其量只是表现平平。
我在BP-2工作了20多年,以下是我的发现。例行公事是关键。你需要在一周7天的同一时间睡觉和醒来。如果你保持小睡时间短(<45分钟),每天限制在一次,小睡不会严重恶化。还有,珍,作为诊断为躁郁症的患者,要小心停药!!生活中一个可悲但真实的事实是,在我们的余生中,我们将永远依赖于一种医疗方案。我想这只是一个残酷的事实。15年来,我一直在做同样的三件事,而且效果很好。
我想问的是——有人也患有注意力缺陷多动症吗?我发现很难集中注意力(持续2-3年),但我的医生说他不会让我服用任何治疗ADD的药物,因为担心它会引发“严重的躁狂发作”??

2016年6月17日下午2:19

几年前,我被诊断为双相情感障碍1型,主要症状是混合症状。6个月前,我完全停止了服药。我一直在尝试天然替代品,但不确定对我是否有效。有些日子我感觉很好,有些日子我感觉一些症状复发,大多数时候我感觉介于两者之间。最近,我太累了。我并没有睡得太多,只是每天下午中晚些时候会不自然地感到疲劳。我确实有个小孩要整天照顾。所以我想知道这是否是原因。然而,疲劳是伴随着躁动和其他一些双相类型的症状。我所经历的疲劳非常熟悉,就像我第一次被诊断为躁郁症时所经历的一样。 Back then, they started me on Seroquel. I took it at night, and slept great. An hour or so of morning grogginess was followed by steady energy all day. I would not get tired again until I took the next pill. It was great. Had to stop the medication after a couple years bc I started to get involuntary muscle spasms all over and racing heart. sucks.
所以,在我的情况下,疲劳完全是由疾病引起的,而不是药物。

2016年4月24日上午5:48

我刚开始服用锂,服用拉莫他酮已经两年半了。我希望我知道一些东西可以增加我的记忆力或精神疲劳。只吃了3天锂,我就恶心死了。

桃花心木
2016年4月20日晚10:36

我想和你谈谈一些选择,我有同样的问题,有些仍然到今天

生病的,累了2
2016年3月10日凌晨4:35

嗨,病了,累了
你写的每一件事都是我每天所经历的。但愿上帝能帮助我们,治愈我们,让我们过上正常的生活!我太累太累太累太累生病了!

特蕾西
2015年12月30日下午2:51

拉莫他是唯一能帮助我缓解疲劳的药物。花了12年才找到合适的药物。我过去常常在任何地方睡着。开车的时候眼睛都睁不开了!我也服用Provigil(莫达尼非)。整个星期我都很好,但是星期天我花了很多时间睡觉。为了不让不夜神产生抗药性,我每周必须休息两天,这几天比我吃不夜神的时候更难受。

弗兰
2015年10月23日上午7:34

艾米,我在家哪里可以找工作?其中大部分都是骗局。我有公共服务专业的学士学位。我在上研究生课程,但不得不退学。我曾经全职工作,全职上学,但现在完全改变了。我在一家非营利性机构做兼职,主要是向那些孩子被带离家,而我们必须来找我把孩子接回来的人教授育儿技巧。也是初犯和他们父母的课程。我需要另一块地。我们还没开始,这些人就恨我了。嗯,也许我应该说他们真的对每个人都很生气,并且不认为他们的生活需要任何改变。 I take one sometimes two naps a day. If I don't I'm toast. Thank you for your help.

我的一个朋友
2015年9月22日晚上8:39

艾米,
听说你感觉很累,我很难过。我也有过这样的经历:每天早上我都要迅速地帮儿子准备好去上学,然后又累得躺下来再睡3个多小时。我觉得抑郁症总是在药物的小范围内存在,但轻躁狂已经消失了。我想念它,因为我觉得生活很快乐,很满足,更清醒和精力充沛,睡7小时就足够了,而不是我通常的12小时。我想到的一件事是,如果你的医生至少每三个月跟踪你的检查。锂会导致甲状腺功能减退,你需要服用throid替代药物。甲状腺功能减退症会引起疲劳等症状。以防万一,我觉得这个值得一提。

留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