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精神疾病患者应该要孩子吗?

2012年3月19日安吉拉·麦克拉纳罕

精神疾病患者应该被允许生孩子吗?这似乎是一个很好的提问时机,因为我们的生育权利再次处于政治线上。

寻求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在美国引起了很多关于生育权的骚动。某些政客的目的是强迫每个人生育,还是将生育权利限制在特定群体,目前尚不清楚。然而,这场辩论让人想起了一个问题:患有精神疾病的人应该要孩子吗?

我相信我仅仅是问了一下就已经让人大吃一惊了,但我不是第一个这样做的人。自从我们人类知道婴儿从何而来以来,不同人群的生殖权利都被剥夺了。在我们不太遥远的历史中,非自愿绝育是一个非常真实的部分——患有精神疾病的人一直是这种做法的受害者即使在我的有生之年.由于个人节育权目前受到抨击,到底能走多远我们不能再继续这种下流的做法吗?

精神疾病患者有孩子时的问题

应该有精神疾病的人可以当父母吗?毕竟,精神疾病如果得不到治疗或处理不当,可能会完全致残。想想单身母亲,由于严重的抑郁症,她失业了,经常卧床不起。或者因为边缘性人格障碍而暴怒的父亲。这些人是“好”父母吗?他们的繁殖对社会有害吗?他们的生育权利是否应该比那些不喜欢或不想要孩子的正常人受到更大的限制?

除了孩子的福利,这种做法的支持者认为,有必要摆脱精神疾病(更不用说智力迟钝和/或任何其他阻碍文明社会的不愉快)——有效地清除遗传的污点。(大屠杀,有人知道吗?)

有孩子的精神疾病父母的真相

如果唯一关心的是父母患有精神疾病的孩子如何生活,事实是:父母患有精神疾病可以而且像“正常人”一样,生下并抚养健康快乐的孩子。患有精神疾病的父母也可能有患有精神疾病的孩子——就像“正常人”一样。不幸的是,他们也可能虐待或危害他们的孩子——就像“正常人”一样。

在我20多岁的时候,我决定有了孩子——时间。我怀疑自己是否有能力有效地做父母,我害怕把我不完美的大脑化学物质遗传给下一代。然而,28岁时,我有了鲍勃,他很早就表现出了精神疾病的迹象。在管理我的病,鲍勃的病的同时,做一个“好”父母很难吗?而且他父亲的吗?是的,我现在还在后悔鲍勃早年做的一些决定。我觉得我们的关系还不错。在我丈夫、家人和朋友的支持下,抚养鲍勃,控制他(和我自己)的疾病,抚养他那典型的同父异母的兄弟姐妹,变得容易得多。(这真的“需要一个村庄”。)

这就是为什么,如果有人问我是否认为精神疾病患者应该要孩子,我的回答会是:

“应该有人知道吗?”

APA的参考
麦克拉纳汉(2012年3月19日)。精神疾病患者应该要孩子吗?, HealthyPlace。于2022年12月14日从//www.lharmeroult.com/blogs/parentingchildwithmentalillness/2012/03/should-people-with-mental-illness-have-children获取



作者:Angela McClanahan

希瑟
2014年11月25日下午12:54

哇,真是个好故事。在看了所有的评论之后,我还没有发现任何人像我一样在事故后患上了精神疾病。我的中枢神经系统已经受损,而且我已经有了孩子。最大的在大学里成为了一名护士,最小的目前由我母亲照顾,因为我在身体上或精神上都无法独自抚养一个孩子。但在我的情况下,我是一个人,甚至我的家人也不帮助我,即使是在寻求社会发展,他们也要等到我服用了大量药物后才会以任何方式帮助我。我现在已经完全康复,不用吃药了,已经4年半了,差不多5年了。即使我已经走了这么远,我仍然过度焦虑,无法像一个“正常人”一样处理压力情况。我觉得这句话是对的,“抚养一个孩子需要一个社区”,如果一个人在生活中得到支持和帮助,他们就可以有一个孩子的梦想,精神疾病不是遗传的,哈哈,大部分不是,事实上65%的精神疾病是因为这个人被社会、父母和家人如何对待。如果一个婴儿没有被抱过,他会发展成一种精神障碍,不想靠近。被遗忘的成年人也是如此。 after a while, we refrain from wanting to be around people but only because it had been so long not having anyone around. -- and that is a chronic mental disorder. People should have the right to be a parent.

Tanique纳尔逊
2014年11月15日上午9:41

我妈妈天生就患有精神疾病,她在一场车祸中,我的事情很难.....我们被迫由她抚养长大,这并不容易,尤其是我是她的第一个孩子。她用救生绳把我们打得死去活来,还经常当着众人的面居高临下地对我们说话。她没有给我们买任何衣服,(只有她的男朋友)我们住在一个车库里,第一年没有厕所和淋浴,没有一个头脑正常的女人会允许他们的孩子过那样的生活。上学的时候我身上有股尿味,大家都叫我鱼女,所以我当然会打架……忽视我是她的错。她居然还好意思打我。我每天晚上尿床,她就打我,说我只是懒惰……我为什么要故意尿在自己身上,让自己挨揍。直到今天,我仍然有一个问题,因为她从来没有像她应该带我去看专家。她故意让我们远离我父亲那边的家人,因为她知道他们关心我们,不想看到我们那样生活。我在麦当劳的浴室里被一个陌生男人猥亵了。 He just came in the room and started feeling me up...I screamed so loud he got scared and ran out!! Instead of her holding me she yelled at me for forgetting to lock the door....her sister was questioning how was I sitting on the toilet I was only 8 years at the time.....saying I hope you was not sitting on that dirty toilet. Just sick people. I was a great kid but living with my mom ruined me. She was promesicuos slept with different men every week... Was not a mother figure at all. I was a cheerleader for four years. They always had me in the front. No matter how bad I smelled or If my hair was not done they kept me in the front. That's how good I was. She never came to watch. My brothers were the best on they football team she never came to watch....just always abused us..... Her and her whole entirely family...No I do not think people with mental illness should me raising kids

2014年10月26日下午1:08

事实是,患有精神疾病的人会有孩子。由于环境的原因,这些孩子在成长过程中经常会遇到问题。一些精神病患者或精神失常的父母是高功能的,另一些是我诊断出来的,例如聪明的浮夸的父母不认识到自己有任何问题。然而,他们可能很残忍,前后矛盾。
就儿童忽视而言,情感忽视在更多的中产阶级家庭中无法被发现,所以在做出这样的决定时,更多的是阶级分歧。
我不认为有严重精神疾病的父母应该抚养孩子,孩子出生后,应该考虑孩子的需求。孩子们在常规的、可预测的看护者的帮助下茁壮成长,一些精神疾病的本质并不能促成这样的环境。

阿里尔fibison
2014年10月22日下午3:42

一些最聪明的人都有精神疾病!在我看来,一些思想封闭的人更像是一种疾病,那些认为自己在现实中过得更好的人真可耻,那些肤浅的、思想封闭的、可恨的、在别人之间说三道四的人不应该滋生……我见过思想浅薄的父母有浅薄粗鲁的孩子,这对我来说是一种更严重的疾病。

阿里尔fibison
2014年10月22日下午3:33

人们有没有意识到,那些天生患有精神障碍的人并没有要求它。而且,仅仅因为你患有抑郁症或强迫症,边缘性人格障碍,并不会让你成为不称职的父母。我自己也有这些障碍,也有自己的孩子,我的孩子是一份礼物,是我在年轻时处理这些精神疾病后得到的最好的礼物,我也没有要求出生在这样的世界上,但嘿,我做到了,对许多人来说,我是一个意志坚强的美丽的人和母亲!!政府病了,控制欲太强....随它去吧

missdee
2014年10月21日下午12:29

哇。这个话题是否触动了我的内心。我的生母是当时人们所说的“偏执型精神分裂症患者”。当时是20世纪70年代末,女性仍在因为“神经状况/歇斯底里”而服用安定(就像她一样),这也无济于事。雷竞技到底好不好用当然,她嫁给了一个对她和我都有暴力行为的人(警察/救护车知道我们的地址),这对情况没有帮助。她在试图徒手用剃须刀片杀死我之后死在了精神病院死因相当神秘。我至今仍带着身体上的伤疤。
她还有三个女儿(我同父异母的姐妹)。其中一个是她的翻版,还有虐待关系。我不与她交往。我和另外两个人也没有联系,但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们能够自己维持关系、工作和生活。我认为这是基因方面的“胜利”。
遗憾的是,我可能错过了有亲生孩子的机会。我以前从未想过要孩子,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我不想把这种疾病传给我的后代。到目前为止,我已经摆脱了“只有”强迫症,也许还有一点躁郁症,但我已经把它作为我的“优势”来选择狂热的、功能失调的和不可预测的职业(LOL)。我也吃药。
最近,我和一位久违的爱人重逢了,他在与酒精和毒品成瘾作斗争多年后(在一种未确诊的严重双相情感障碍的绝望中自我用药),现在在一家住院康复机构里面对他的恶魔。是的,即使在我们这个年纪(40多岁),我们也认真地讨论过孩子的问题。他对使用精子捐赠者,甚至捐赠的胚胎没有任何“生物学”上的关系,但仍然是我们的孩子没有问题。
我内心深处希望我和他身上的善良能继续存在下去,但我还是感到害怕。他有一个已成年的女儿,一个优秀、聪明、美丽的年轻女人,她最近刚生了自己的孩子。她以优异的成绩从大学毕业,现在正在研究生院攻读护理专业。他的母亲是你能遇到的最无私的人之一。真的,我害怕的是他父亲的基因和我亲生母亲的基因结合在一起。
我们不是坏人,我们已经认识到自己的疾病,并正在吃药。就连我自己的心理医生也支持我重新选择要孩子。所以,也许因为我们有自知之明,如果有一天我们如此幸运,我们会更好地准备看到这些迹象,并在它们出现时解决它们。我一直试图告诉自己,我们每个人早上从床上爬起来都是在赌博,生活中没有保证,没有最周密的计划等等。不幸的是,我没有太多时间和自己争论这个问题,因为我把我大部分的丰年都浪费在了恐惧上。所以,我们拭目以待。
我与每个面临这样艰难选择的人同在。但我当然不会支持任何强制“精神疾病”患者或智障人士绝育的法律。这就是优生学,简单明了,离种族灭绝只有一步之遥。这从来都不是正确的选择。过去没有,将来也不会。

利奥
2014年10月7日晚上10:11

我最近不得不认真考虑这个问题。我是女同性恋。
我的伴侣非常想要孩子。虽然我不反对这个想法,但我不想利用她的基因。如果她怀了孩子,我也会很高兴,但这是我的孩子。她全家都有严重的精神障碍,包括边缘性人格障碍,偏执型精神分裂症,恋童癖,躁郁症,她自己也患有躁狂抑郁症。她的核心家庭(包括她自己)没有一个人能保住一份工作。他们都有某种形式的精神疾病。
虽然我并不是说我有任何优越的基因,(正如她所说)我的家人都精神稳定。最坏的情况就是气喘和湿疹。
我一直在那里克制她暴力的父母,忍受她和她家人的言语虐待。当她在不同的场合试图自杀时,我都在场,当我进来发现她试图上吊时,我不得不抓住她脖子上的绞索:(
最后,我认为故意把这种疾病传给别人是不对的。如果你甚至无法照顾自己、财务状况或保住工作?那还能给孩子什么呢?
虽然我全心全意地爱着我的女朋友,但我无法想象和她有孩子。她在情感上虐待我,拒绝服药或寻求心理咨询。也许是我太冷漠了?我不知道。但从长远来看,如果她不接受帮助,也不坚持服药,那我就无法继续和她交往,更不用说生孩子了。

喀拉海
2014年10月4日晚上10:35

我很久以来就想为此发起一场运动。也许是因为我对自己的活着感到痛苦和怨恨,但我相信这实际上是为了避免把这种疾病传染给别人。我愿意把生孩子的私心放在一边,为社会做点贡献。任何有精神疾病的人都不应该有孩子——我想说的是,任何有精神疾病家族史的人都不应该有孩子。我的意思是,拜托,你真的想要给一个不想生活只是为了娱乐自己的人吗?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么想的,但我宁愿完全避免这个问题,而不是一旦它出现就试图解决它。

neverleftbehind
2014年9月22日晚上8:22

特蕾莎说:
2013年5月26日上午8:44
我相信,如果你患有精神疾病,不能靠政府工作和生活,不,你不应该生孩子。这种循环必须被打破。我是一个更好的人知道我把一个孩子从我必须经历的事情中拯救出来。我看到过父母和他们的孩子(他们和他们的父母有同样的问题,过着政府的生活,一辈子都会这样)。
----------------------------------------------------------
我有80%的残疾,靠政府的钱生活,我上大学是靠政府的钱,9/11后的退伍军人法案太棒了。从18岁开始,我就一直拿着政府的钱工作了6年。

neverleftbehind
2014年9月22日晚上7:20

我从不发表评论,但因为这个话题我睡不着觉,这是我的故事,我将直截了当和诚实,所以请不要被冒犯。我是一名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的战斗老兵,我也有情绪障碍/抑郁症,这是一段艰难的旅程。我绝不是世上最聪明的人。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一直假装正常。我3岁的女儿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平静,她早上看到我很高兴,她那样崇拜我,这让我哭了。她的微笑是我见过的最美的东西。我在她两个月大的时候离开了她,基本上把他们变成了一个单亲家庭,而我妻子还在服役。想到她会因为我的疾病而被赶出家门,这是我唯一害怕的事,我真的是唯一害怕的事。退伍军人事务部让我害怕,因为他们已经在没有正当程序的情况下采取了我的第二修正案,我现在基本上和重罪犯有同样的权利,这都是由于无知和对公共安全的恐惧,“我从未犯过罪,我以荣誉和尊严为我的国家服务”。我无权对任何人作出评判! i feel that Posts and reports/articles like this will bring even more stereotypes to people with disorders. it tears me apart that others really think that people like me cant be a good parent makes want to vomit. just to add the topping my wife and i both grew up in single parent homes. We have the strongest bond any family can have or will ever have. my advise build on peoples strength not reminding them of their weakness! the strongest/best and brightest of us still fall and need help getting back up some more than others. The one thing i have learned with a very heavy heart when dealing with mental disorders is a strong support chain. If you are dealing with a loved one that has a disorders please don't ever give up on them and do not pass judgement it is a terrible feeling. I would do anything for people that suffer from these types of illness, I will do anything that's what leaders do!

洛丽·史密斯
2014年9月21日凌晨3:46

我的另一个问题是,我的孙女是否可以见到她的父母,或者在某个时候和她在一起。她的心理医生说没有。这样对她的精神稳定最好吗。我们对她一直很诚实,她也知道她父母的残疾。

洛丽·史密斯
2014年9月20日下午5:53

我孙女的父母智商都在70以下。我的孙女没有见过她的爸爸,她的妈妈正准备住进教养院。他们不能照顾我的孙女,她的父亲仍然和他的父母住在一起,不能保住工作,她的母亲也差不多是在同一条船上。我们想收养我的孙女。我们觉得这样对她最好。你的意见是什么?

1 gilu
2014年8月31日上午8:44

我家里有四口人患有心肌梗死,包括我母亲。
大部分是精神分裂症。
无论如何,我从小就没有父亲,由我的祖母和母亲抚养,一个低收入的家庭。
我现在29岁,工作从来没有什么严重的问题,只是正常的孩子的事情。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上大学,主修工程。
从不吸毒,从不酗酒,从不暴力(除非你是个混蛋)
我已经做得很好了,不要错过抚养孩子的机会,除非你完全被你的疾病致残了。

妮可·克里族
2014年8月16日凌晨3:13

我担心会把我的分裂情感障碍遗传给我的孩子,或者不是个好父母。我认为,重要的是要区分那些身体非常不适,没有社会和医疗支持的人,以及那些疾病得到良好控制和良好支持的人。我的父亲患有抑郁症,有时这对我们的家庭来说很艰难,但他是最好的父亲。我知道我是一个伟大的母亲,我和丈夫几个月后就要迎来我们的第二个儿子了。我很幸运,在怀孕和养育儿子期间,我能够继续服药。
当我病得很严重的时候,我不会有孩子,但我多年来一直很好。我仍然有不开心的时候,但我知道我有责任照顾好自己,这样我才能成为我儿子最好的妈妈。我不能保证我将来不会再生病,但没有父母能保证他们将来不会再生病。
父母有责任为他们的疾病得到最好的治疗,就像患有癌症的父母一样。但我们不要因为人们的疾病而责怪他们,也不要做任何假设。精神疾病的许多最困难的影响是由对精神疾病的耻辱和恐惧造成的,造成隔离和无效的治疗。
我为那些因父母的疾病而受苦的人感到难过,但我也认识很多人因为父母的性格、毒品或酒精问题、监禁、身体疾病等而受苦。让我们支持父母尽他们所能成为最好的父母。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克里斯蒂娜Halli
2014年8月16日凌晨4:59

妮可,
谢谢你说得很周到的意见。我能理解你担心把精神疾病传给你的孩子。希望孩子健康是很正常的。你说得很对,没有父母可以预测未来,更不用说他们自己的完美健康了。我们尽我们所能。听起来你是个很棒的妈妈。

克里斯
2014年7月30日晚上9:22

这是我(相对)最近的婚姻中出现的一个问题,我正在努力寻找有用的资源。
我的双亲家庭都有精神病史(尽管只有我母亲的家庭承认并接受了治疗)。
我患有焦虑和抑郁(虽然我最近发现后者是由前者引起的,在我的情况下)——这两者现在都通过CBT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并且不允许我的焦虑让我拖延事情,直到我陷入瘫痪,抑郁的状态。
我的母亲和一个妹妹也患有抑郁症(我父亲也是,他从未寻求过治疗),但我的第二个妹妹患有双相抑郁症——在她十几岁的时候被诊断出来,需要戏剧性的外展训练式治疗。
我妻子的家人表现出一些精神疾病(尽管大多数人不愿承认),她对生孩子有严重的担忧(主要是因为我的家庭中这类问题更加公开和公开)。
虽然我不仅担心自己的长期心理健康,而且担心类似的特征似乎很有可能遗传给下一代,但我愿意认为,尽管有任何遗传缺陷,但我现在对这些心理问题的敏感性将使我很可能拥有一个快乐、健康的童年(如果需要的话,可以进行早期干预)。
我强烈反对任何“Gattica”式的基因组清洗,但遗传性精神疾病的几率(在这种情况下肯定高于平均水平)(考虑到生孩子时可能出现的任何其他问题)是否足以完全否定这种想法?

媚兰
2014年7月17日上午8:06

我认为患有真正精神疾病的人,而不是学习障碍的人,不应该要孩子。我可怜的丈夫的母亲有创伤后应激障碍,抑郁症,谁知道还有什么。她是个好心肠的人,但是个糟糕的母亲。不是虐待,只是太过纠结于自己的问题而无法养育孩子。他真的很痛苦,经历了很多。我不知道她是否不该生孩子但她不应该被允许为人父母。
我认为如果有人被诊断患有精神疾病,他们不能很好地照顾自己,那么他们不应该有孩子,或者如果他们有孩子,他们不应该被允许成为父母。

达维娜罗文
2014年6月14日下午4:21

大家好,
多么有争议和激烈的话题。我一生都患有抑郁症——我现在36岁了,还没有人敢和我生孩子。这吞噬了我的内心,让我有自杀的感觉,因为拥有自己的孩子是我一生的梦想。这太不公平了,别人可以把你贴上“精神疾病”的标签,让你虚度一生,错过了一切,任何经历过这一切的人都应该理解。看着别人过着他们的生活,而我的生活却在流逝,没有任何改变,这是最可怕和最痛苦的感觉。

夏娃Kurpiers
2013年11月25日下午6:44

绝对不是! !我母亲患有精神分裂症和躁郁症,她非常害怕怀孕,她问她的医生(回到20世纪60年代)是否患有精神疾病
是遗传的。江湖医生不是不知道就是撒谎。我可怕的童年时期,母亲大部分时间都在住院。我是被我古怪的祖母和我的
父亲(他也有强迫症)。我从4岁起就有强迫症——我妈妈在我35岁时死于癌症。我46岁,服用帕罗西汀和氯硝西泮,几乎不能起床。我的“生活”一直是人间地狱!!!!
请收养或照顾好自己!!!!我求你了!!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2013年12月2日下午4:30

嗨前夕,
我非常感谢你分享你的故事。我很同情你。我必须说的一件事是,在60年代,人们对精神疾病和人类大脑的了解比今天要少。但是,我能理解你的生活有多艰难,因为你的家庭内部有不同的诊断。我认为你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这些建议是基于你对自己的了解程度。当你分享你的生活就像人间地狱一样时,听起来好像你正在采取你需要的步骤,至少让它适合居住。服用药物和关注自己是健康照顾自己的好方法。再次感谢您的光临。请尽快再来。

Cindie
2013年10月5日上午9:59

没有孩子!绝对不是!如此多的精神病患者不能照顾自己!!!!为什么无辜的孩子要受到忽视?这是大错特错!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2013年10月6日下午12:01

嗨Cindie,
感谢您的访问和分享您的观点。作为一名专业人士,我不得不说,这个问题比表面上看到的要复杂得多,比一个是或否的答案要复杂得多。不同的精神疾病有不同的功能障碍特征和程度。如果一个人患有多动症或创伤后应激障碍。精神疾病得到控制的人是否应该被禁止生育?如果一个人在遭受创伤后——比如在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后——患上了精神疾病怎么办?这些人应该不要孩子吗?这就是为什么心理疾病和心理健康教育如此重要。在儿童福利机构工作让我有了一个非常独特的视角。有许多家庭参与了儿童福利,在那里精神疾病不是问题,但贫穷、虐待和无知比比皆是。 Mental illness can develop due to many factors - genetics or life experience (traumatic events, natural disasters, etc). As it stands, 1 out of every 6 adults will develop a mental illness at some point in their lifetime. And for kids, that number is bigger. 1 out of every 5 kids will be diagnosed with a mental illness. That means mental illness is a much bigger issue than any one can imagine. Please visit again and take care.

annonymous
2013年7月12日早上7:42

从我的经验来看,患有精神疾病的父母不应该生孩子。我想说我非常爱我的母亲,她精神稳定,通常会把我们照顾得很好,但当她崩溃时,我们小时候真的无法忍受,即使是现在。我的情绪真的很低落,我把这归咎于妈妈在附近大喊大叫和奔跑造成的尴尬。我相信患有精神疾病的父母对人格发展有绝对灾难性的影响,我们不能忽视儿童早期在我们心理发展中的作用,甚至我的弟弟也表现出精神障碍的迹象,患有愤怒问题,他对任何人都没有同情心。我希望其他人不要遭受同样的命运,在我年轻的时候几乎让我考虑自杀,我绝对相信精神疾病患者不应该被允许成为父母。整个生育权并不能证明精神病患者的孩子所经历的经历是正当的。

特蕾莎
2013年5月26日凌晨3:44

我相信,如果你患有精神疾病,不能靠政府工作和生活,不,你不应该生孩子。这种循环必须被打破。我是一个更好的人知道我把一个孩子从我必须经历的事情中拯救出来。我看到过父母和他们的孩子(他们和他们的父母有同样的问题,过着政府的生活,一辈子都会这样)。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2013年5月30日凌晨3:56

嗨,特蕾莎,
非常感谢你过来和我分享你的观点。要孩子有时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如果父母一方或双方都患有严重的精神疾病,就更不用说了,就像你描述的那样。你一定见过很多家庭的伤痛和痛苦。我钦佩你通过分享你的观点来帮助别人的决心。欢迎下次再来。

凯蒂
2013年4月20日上午9:13

我选择不和前夫生孩子。他患有边缘性人格障碍,我的决定不是因为这个,而是因为充斥着我们家的暴力和虐待。我知道我的感受,我不可能把一个婴儿带到那种环境中。
我现在出来了,年纪太大了,不能生孩子,但希望能尽快收养孩子。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2013年4月21日下午2:11

嗨,凯蒂,
谢谢你的直言不讳。做出这个决定对你来说一定很困难,但这也表明了你是多么爱你自己和你未来的孩子。我也做了类似的决定,没有和鲍勃的父亲要更多的孩子。这也是因为我当时不想让另一个孩子暴露在我们家的混乱中。请尽快再来。

安德里亚
2013年3月28日凌晨5:48

我患有抑郁症和慢性疲劳综合症,我自己也在一个非常不健康的环境中长大。我孩子的父亲患有亚斯伯格症。我们不再在一起了,但正试图跨州共同抚养孩子。我有完全监护权。我发现我们每个人都会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优点和缺点。如果我们能一起努力,那对孩子们是有好处的,但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能做到这一点。
我为每天的任务而挣扎,每天做作业,洗衣服,洗碗等等。有时我的房子真的很乱,到了肮脏的地步。大多数时候是可以的。
他并不纠结于这些事情,或者更准确地说,他的新妻子照顾这些日常事务,他不必担心。过去和他住在一起的女孩们在学校表现都很好,每天都做作业等等。但他在情感上和精神上都虐待人。
我最大的缺点是处理日常事务的能力。我知道我和我的孩子有健康的界限,我不依赖他们让我感觉更好或类似的事情。我也从来没有辱骂过他们。
他喜欢认为,因为他们和他在一起时在学校表现很好,所以我是一个糟糕的父母。但当他们和我在一起时,他们在情感上更快乐。
我为自己作为母亲的缺点感到内疚,但我为自己不让孩子们整天待在他家里的决定辩护。这似乎真的把他们搞得一团糟。
哪个更糟?恶劣的物理环境?还是糟糕的情感环境?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2013年4月2日下午1:54

嗨,安德里亚。谢谢你来分享你的故事。听起来你和你的前任很般配,因为你可以在情感上帮助他,他可以在身体上帮助你。你问的问题很有道理——人们是更容易被克服身体上的挑战还是情感上的挑战所影响?这是一个很好的。两者都有各自的缺点。两者都有各自的优势。两者都以不同的方式影响人们。一个缺乏结构,但情感强大的家庭从长远来看可以帮助孩子。但如果他们上学时因为缺乏跟进而无法实现目标,这将影响他们的表现能力,进而影响他们的自尊。 A home where the structure is in place, but is emotionally barren and abusive can hurt people. And it may be harder for people to recover. That being said, both types of environment can teach people to cope well. Or not. It really depends on the individual. I've worked with families where one or the other is the case. And both as well. My advice to you is that if you find physical tasks challenging, get help. Find case management services through your insurance or health provider so that you can provide structure with your children. As for the ex, you can't control what he does, but you can advocate for him to receive counseling due to his treatment of the children. And know also that every parent feels guilt. Recognizing your own limitations is a very good sign that you're doing what you need to do for them. Thanks for visiting and please come again soon. :)

基蒂
2013年2月15日凌晨1:22

我们可以从伦理的角度来讨论。“患有精神疾病的父母应该要孩子吗?”但是,以某种方式阻止他们这样做的建议是危险的。
这篇文章准确地指出,人们需要支持。如果可以阻止患有精神疾病的人生孩子或让他们的孩子被带走,他们将不太可能获得可以帮助他们的支持服务,或接受精神治疗,这将使儿童处于更危险的境地。
此外,先发制人的父级选择是危险的。我对把孩子从有暴力、虐待或忽视的家庭中带走没有意见。然而,例如,因为人们患有抑郁症而阻止他们生育孩子,是先发制人的,并且必须基于一些统计数据,抑郁的父母更有可能虐待或忽视。但如果我做了一项研究,表明某些民族比其他民族更虐待和忽视呢?研究表明,女同性恋夫妇抚养的孩子比异性恋或男同性恋夫妇更能适应环境。我完全支持同性恋生孩子,但我们应该用这个数据来禁止做父亲吗?
它的疯狂。我可以想象,我们会达到这样的地步:只有神经正常、心理和身体健康、来自中上阶层背景的亚洲女同性恋才能养家糊口(她们应该这样做。我只是编了这个组,因为我想从统计学上讲,他们不会生出糟糕的孩子。但当你开始这样看的时候,我们想要的父母只有这些吗?难道我们不想让一群不同的人来创造我们的新世界吗?)
哦,想象一下监护权之争,如果任何精神疾病的证据都可以被认为是让你失去见孩子的权利。
开始先发制人的惩罚,即使是出于正确的原因,也是非常危险的,因为我们必须考虑我们有多相信我们的当局开始一个优生学项目?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呢?我想是地狱。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2013年2月19日下午4:25

你好,基蒂。非常感谢你的来访并分享你的观点。我同意,在正确的支持下,精神疾病患者可以过上幸福而有意义的生活。它只需要工作和努力,就像其他事情一样。这也需要很好的自我照顾。从伦理意义上讲,如果精神疾病患者被禁止生孩子,那么我们中的许多人甚至不会在这里。包括我自己。谁应该告诉像鲍勃这样的人(作为一个成年人)他不能生孩子,因为他有精神疾病?为什么要夺走希望而不是给予希望呢?再次感谢您的光临,请早日再来。

莉莉
2012年12月20日凌晨4:33

我患有边缘性人格障碍和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我情绪波动剧烈,精神错乱,昏厥。我的处雷竞技到底好不好用境让我害怕,我无法想象一个孩子会有怎样的经历。我认为像我这样有精神疾病或疾病的人不应该要孩子。雷竞技到底好不好用我正在做绝育手术,因为我害怕生物学会接管我的生命,我会怀孕。我的“潜在孩子”的权利比我的生育需求更重要。所有的孩子都应该有一个稳定的家庭环境和最好的人生机会。如果我在一个不稳定的环境中抚养我的孩子,或者我虐待他们,我无法忍受自己。有了孩子,知道你有心肌梗死或未解决的创伤问题,你要对发生在孩子身上的事情负责。在我的治疗小组里,我看到一些女性因为孩子的病情而虐待、忽视和恐吓他们的孩子,希望他们照顾生病的父母。 It's totally unfair, these kids have no life at all and they seem to be developing a mix of mental illness and trauma disorders of their own as a result. The cycle needs to stop!
虐待的定义是成年人利用孩子来满足他们未满足的需求,或者期望他们做一些他们太小无法应付的事情。这不是关于做一个“好”父母,而是关于不要把你的孩子搞砸!

Musli Ferati博士
2012年4月11日晚上11:48

在任何地方,生育孩子的问题,如果有人患有精神疾病,就会表现出许多医学社会问题以及不可预测的心理社会后果。此外,众所周知,精神障碍患者的生活技能有限和妥协。与此同时,养育孩子是一项非常辛苦和负责任的工作。另一方面,父母有精神障碍的孩子显示出支持和刺激的心理社会因素。这些相反的时刻给精神病患者的父母带来了不同的困境。但是,我同意你的观点,精神病患者可以像没有精神疾病的人一样有孩子。

阿曼达绿色
2012年3月30日下午12:19

至于遗传基因,有很多问题和疾病可以从母亲那里遗传,无论是遗传还是怀孕期间的不当行为。然后是贫穷和其他各种可怕的情况下,孩子出生。有足够多的所谓“正常”的人是坏父母,也有很多精神疾病的人是好父母,反之亦然,所以我不相信这个问题有任何明确的答案。孩子们出生在这个充满问题的世界上是没有选择的,不幸的是,对一些人来说,他们出生在可怕的环境中,但精神疾病只是成千上万个问题中的一个,只是沧海一粟。然而,我确实希望看到孩子们免受真正的危险,因为这是不公平的,但我们不能试图控制一切。我们有人权,我觉得他们不应该被剥夺——他们没有在非洲遭受可怕的饥荒,所以也许他们不应该在美国、英国或其他任何地方!但这就是它变得棘手的地方,我不打算深入讨论这些……

阿曼达绿色
2012年3月30日下午12:05

我妈妈患有紧张性精神分裂症已有20多年了,在此期间她断断续续地住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医院。在病情最严重的时候,她生了我的三个兄弟。我的大儿子在医院里住了两年,而我的姑姥姥在照顾他。我爸爸工作,陪着我妈妈,然后我出生了,我妈妈最后一次出院是在我六岁的时候。我看到并听到了一切,安静,争吵,喊叫,猛烈的撞击,爆发,但我的父母现在仍然在一起。我花了好几年的时间怨恨和质疑,为什么我生来就是为了取悦我的母亲,但经过治疗后,我学会了原谅她。我现在花了3年时间写我的回忆录,回顾了我所有的过去,深入研究了我们作为一个家庭的情况,我得出的结论是,有孩子是很好的。我们都有各种各样的问题,但不是每个人都有吗?我原来有边缘性人格障碍、抑郁症、强迫症和焦虑问题,在经历我的过去时,我很不安,但通过治疗,我度过了难关,现在我意识到,有了家庭,我教会了我要有耐心、坚强、宽容、理解、体贴和珍惜我所拥有的。现在我和妈妈出来另一边,我可以说,我看到和感觉和更好地享受生活,也许更好,比“正常”的人,因为我的病真的带我坐过山车的冒险之旅:-)而不是自己的我不要成为一个妈妈,担心我不能应付的责任,现在在38现在可能太迟了,但至少我觉得好:-)

吉姆
2012年3月30日凌晨4:52

是的,我认为某些精神病患者不应该把他们的基因遗传给后代。但只有法院下令才能这么做。也许今天正在这样做,但我不知道有这样的法庭命令。我有时会想,我的母亲不稳定,不应该有孩子。我在这里有偏见,因为我是她四个孩子中唯一一个患有严重精神疾病的人。这可能是遗传和早期环境的结合,早期环境是迄今为止影响最大的方面。我应该去消毒吗?不,因为我有机会恢复到足以养育健康的孩子。我不得不带着残疾生活,我从来没有告诉过任何人,甚至家人。以我的状况,我养不出健康的孩子。 So I have not passed on my condition to another, and that is a good thing.

疯狂的松鼠女孩
2012年3月19日晚上9:50

多年来,我改变了要孩子的选择。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不想要孩子,因为我害怕我带来的基因。经过多年的重新评估我的信念和选择,以下是对我有效的方法。
我坦然面对自己。我把自己从我的特定疾病中分离出来,把它当作其他严重的遗传性疾病来考虑。如果不考虑基因因素,找到一个合适的伴侣已经很困难了。
我找到了一个家族中没有精神疾病的人。我们甚至试着让浪漫的事情发生。不幸的是,我们的婚姻很短暂,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意识到他不能也不会在他的余生里应对我的躁郁症。然而,我决定和一个带来不同基因的人生一个孩子,他是一个好父亲(尽管是蹩脚的丈夫),我仍然有信心再次做出这个决定。这是一个理性的、经过耐心考虑的决定。
每次看到儿子,我都觉得自己是多么幸福。因为他有一个多么伟大的母亲,我得到了很多赞美,我开始通过别人的眼睛看到他也被祝福了。

CCekosh
2012年3月19日上午11:23

我忘了说我是双相情感障碍患者,从十几岁起我就患有这种疾病。我妈妈和我的两个姐姐都是偏执型精神分裂症患者。我的另一个姐妹患有躁郁症。是的,我相信这是遗传的——那三姐妹都是自杀的。他们没有得到精神科的帮助,我相信我会活得长久而快乐,因为我在医疗帮助下得到了很好的管理。我想念我亲爱的姐妹们,但我们彼此相爱,互相关心,在忍受我母亲的行为时。

CCekosh
2012年3月19日上午11:08

你提出了一个重要的观点。我相信为人父母是一种习得的行为,希望这不仅来自于我们的父母,也来自于书籍来帮助我们。我女儿31岁了,是家里唯一的孩子。她现在有精神疾病的迹象。她脾气很坏,总是对我和她父亲大发脾气。她和同事相处得相当好,但她的朋友却为她的行为而烦恼。但她的朋友是如此亲密,他们帮助她度过了她的爆发。她没有大声尖叫,她只是非常直接地表达了她的愤怒。我觉得我应该生下她吗?嗯,我想过不像我的三个姐妹那样要孩子,但我一点也不后悔生她的决定。 She is beautifully precious and smart and thoughtful most of the time. She will have to face her own battles with the help of Psychiatric assistance when she is ready. As for government involvement - keep them out of our homes!

留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