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精神疾病患者应该要孩子吗?

2012年3月19日安吉拉·麦克拉纳罕

精神疾病患者应该被允许生孩子吗?这似乎是一个很好的提问时机,因为我们的生育权利再次处于政治线上。

寻求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在美国引起了很多关于生育权的骚动。某些政客的目的是强迫每个人生育,还是将生育权利限制在特定群体,目前尚不清楚。然而,这场辩论让人想起了一个问题:患有精神疾病的人应该要孩子吗?

我相信我仅仅是问了一下就已经让人大吃一惊了,但我不是第一个这样做的人。自从我们人类知道婴儿从何而来以来,不同人群的生殖权利都被剥夺了。在我们不太遥远的历史中,非自愿绝育是一个非常真实的部分——患有精神疾病的人一直是这种做法的受害者即使在我的有生之年.由于个人节育权目前受到抨击,到底能走多远我们不能再继续这种下流的做法吗?

精神疾病患者有孩子时的问题

应该有精神疾病的人可以当父母吗?毕竟,精神疾病如果得不到治疗或处理不当,可能会完全致残。想想单身母亲,由于严重的抑郁症,她失业了,经常卧床不起。或者因为边缘性人格障碍而暴怒的父亲。这些人是“好”父母吗?他们的繁殖对社会有害吗?他们的生育权利是否应该比那些不喜欢或不想要孩子的正常人受到更大的限制?

除了孩子的福利,这种做法的支持者认为,有必要摆脱精神疾病(更不用说智力迟钝和/或任何其他阻碍文明社会的不愉快)——有效地清除遗传的污点。(大屠杀,有人知道吗?)

有孩子的精神疾病父母的真相

如果唯一关心的是父母患有精神疾病的孩子如何生活,事实是:父母患有精神疾病可以而且像“正常人”一样,生下并抚养健康快乐的孩子。患有精神疾病的父母也可能有患有精神疾病的孩子——就像“正常人”一样。不幸的是,他们也可能虐待或危害他们的孩子——就像“正常人”一样。

在我20多岁的时候,我决定有了孩子——时间。我怀疑自己是否有能力有效地做父母,我害怕把我不完美的大脑化学物质遗传给下一代。然而,28岁时,我有了鲍勃,他很早就表现出了精神疾病的迹象。在管理我的病,鲍勃的病的同时,做一个“好”父母很难吗?而且他父亲的吗?是的,我现在还在后悔鲍勃早年做的一些决定。我觉得我们的关系还不错。在我丈夫、家人和朋友的支持下,抚养鲍勃,控制他(和我自己)的疾病,抚养他那典型的同父异母的兄弟姐妹,变得容易得多。(这真的“需要一个村庄”。)

这就是为什么,如果有人问我是否认为精神疾病患者应该要孩子,我的回答会是:

“应该有人知道吗?”

APA的参考
麦克拉纳汉(2012年3月19日)。精神疾病患者应该要孩子吗?, HealthyPlace。2021年1月16日,从//www.lharmeroult.com/blogs/parentingchildwithmentalillness/2012/03/should-people-with-mental-illness-have-children获取



作者:Angela McClanahan

另一次
2020年5月23日下午3点13分

我妈妈有强迫症,决定生下我。尽管我在事业上很成功,但我有ROCD,这让我在感情上几乎不可能成功。在我看来,患有精神疾病的人不应该要孩子,劣质基因会让生活像人间地狱。

她身上羊肉
2020年11月14日晚11:14

你是对的,我母亲患有精神分裂症,她的脾气是Jeckle & Hyde,这让我的生活变成了人间地狱。她也有严重的学习曲线,我在青少年时期就知道她有某种精神疾病,只是直到我成年后才知道是什么。回想起来,我认为她不应该有生孩子的权利,她通过激烈的脾气我和她哥哥的精神分裂症引起了我和哥哥长大时就失败在生活中不止一次她给我们建议,进一步发展我们的高中以上的学历,因为她是如此深受精神疾病我只是抓表面有许多不负责任的决定她&从未给我们建议为了赚钱或成为成功,因为她的精神状态唯一的她读的书是《圣经》这是一件好事,但她的教育就此结束了,这就是我们从她的成长过程中听到的,高等教育一次也没有提过,当我明白这一切的时候,我的生活已经太迟了,无法纠正我们童年所造成的伤害,这意味着我必须努力工作,在40岁的时候我就残疾了。如果你只知道其他许多可怕的事情,本来是可以避免的发生在美国你不会相信这个页面上没有足够的空间让他们写但我要添加这个她使我离开家和18岁结婚进而使我宽松的我的家人在28岁我的妻子和我的孩子的母亲被我母亲如此尴尬的情况,她与她的一个同事就像我说的这只是皮毛。总之,精神疾病患者不应该被法律允许生育。

2020年12月3日上午7:54

嗨,O.S.兰姆,
谢谢你谈论你的经历,但我很遗憾听到你母亲的精神疾病给你带来了如此深重的痛苦。你觉得如果她能接受治疗对所有人都有好处吗?
我期待着更多的交谈。
真诚地,
莎拉·夏普

黑暗
2019年11月30日晚8:05

我患有躁郁症和焦虑症,我想要孩子,但担心他们会遗传我的基因。精神疾病贯穿了我母亲的血脉,但我不太确定父亲的,因为我母亲是强奸受害者。我正在看病的那个人有精神疾病,但并不是所有人都有。另一个因素是我的家族中也有癌症,尤其是卵巢癌。我母亲这边的三代人,包括我母亲都患过卵巢癌并活了下来。我在4岁时被确诊,住院13次,年轻时曾两次试图自杀。我有一个非常慈爱和支持我的母亲,她对心理健康非常了解,我自己也很了解。除了上述原因之外,我母亲警告过的一件事就是不要自然地生孩子,因为我母亲说过,患有精神疾病的婴儿会整夜不停地尖叫和哭泣。由于睡眠不足,我母亲患上了睡眠障碍症。她说我最多睡了两个小时。 Honestly, I would like to adopt a toddler but I am going to wait until my mental breaks associated with psychosis stop happening every single year.

VixenMinxJade
2019年7月1日上午11:28

不。我有BPD和焦虑症,你们这些人太自私了。我们是破碎的。俗话说,适者生存。在动物王国里,我们会被自己的母亲杀死或吃掉。事实上,我们只是走走过场。我们的基因一团糟。你到底为什么要继续传播那些有缺陷的弱基因?我不希望任何人发生这种事。这是每天的挣扎。 Some months I am fine, but mostly I have not had a chance to really truly LIVE. I do not care if you feel you are "cured" because you pop 10 pills a day and you are a zombie or because it is under "control" now or that it's not proven to be genetic (which it is very much genetic plus outside factors). It is very disturbing especially for those of us who's moods change in a blink of an eye. I finally realized my outbursts as a teenager were related to BPD. To the poster who stated BPD does not cause outbursts, ummm you are so wrong. It is not only an internal fight you are dragging everyone else down. I was told to check out the book Stop Walking on EggShells which I do not even have to know what it's about. How about humanity stop being so selfish for once and start actually I don't know making a difference in the lives of others or the planet. I have NEVER wanted kids even if I had no mental illness, but there are plenty of kids in foster homes who need homes. I plan to foster teenagers in a couple of years. BUT to want to reproduce my faulty genes are you insane? Just like people who have addictions, uneducated, poor, etc should not have kids. We basket cases should definitely spare the world of more issues to bring. Not only that do you give a crap about how the kid is going to suffer? IDC if theres a 50/50 chance why are you risking it. This is absolute hell having to go through this. I am now 34 and I would have rather not been born even though I have a good life. I have always been successful in my life other than relationships and I am very attractive. But in the end, what does that matter when I cannot cope and function fully? I am living a half life. STOP PLEASE.

凯利
2019年7月25日12点49分

我同意你的看法。我是38岁的女人。我不可能故意造成伤害(把一个几乎肯定生病的孩子带到这个世界上),因为我可以选择不这样做。去吧,小子。从20岁开始,我就从来没有三思过,尽管我的朋友和家人多年来都有“意见”,那是他们的问题,不是我的。第三次世界大战得以避免,这是我的功劳(我的基因完全可以产生另一个希特勒)。NFW。

VixenxMinxJade
2020年5月23日上午10:05

谢谢你的回复,女孩!谢天谢地,我妈妈(西班牙裔)告诉我不要孩子,我是家里最大的,我另外两个姐妹也没有孩子,但在我年轻的时候,我看到女孩们说我想结婚生子。我会翻白眼。羊的思维从出生的那一天起就烙印了。伙计,你才5岁,你怎么知道一个孩子需要什么。如果你不能怀孕怎么办?你精神上。情感上、经济上稳定?嗯,你有一个想和你结婚并把他的打屁股汁捐给SMH的阴茎吗?我太现实了。 I don't get why people don't stop and think. No thank you. I have goals. wanted to be somebody, travel the world. Men and babies were the least on my mind. I want to start a dog rescue someday. At least I can leave a good legacy behind with the animals and people I can help instead of creating my doppelganger just because I WANT. It is not a need. Lol I don't think your lil kiddo would be Hitler lol! haha He was just plain evil.

Ryleigh
2019年2月27日晚9点18分

绝对不是。作为一个虐待儿童的产物
桶。*C*-创伤后应激障碍,超循环双相情感障碍,EDNOS, DID,噩梦障碍,严重的恐慌发作,持续的分离性闪回。那是全新的。直到两年前我才有过一次。所以,没有。我们绝对不应该要孩子。我是生母。我每4个月见我女儿一次,疼痛刺入我的骨髓……喉头的悲伤....那些事后的猜测,彻底的绝望,险些失手。这些都比不上我伤害她时无尽的愧疚感。 And THAT should be the standard. I'm sparing my daughter a lifetime of suffering by smashing my heart into smithereens .

真理是
2018年7月21日上午10:57

非常危险。他们永远不应该被允许。

Alesli
2018年4月14日上午7:08

我马上就要54岁了,我很庆幸自己没有孩子,尽管我对这个决定深感后悔,因为我爱他们。我一生都患有精神疾病,我肯定会在情感上和心理上虐待他们,就像我小时候一样。我刚刚接受了我的诊断,即边缘性人格障碍和复杂创伤后应激障碍,根源就在这里。我已故的父亲患有严重的边缘性疾病,他自己的父亲、帮助抚养他的妹妹和至少两个叔叔也是如此。我母亲怀我的时候已经和他结婚17年了,已经忍受了他多年的虐待行为,非常沮丧,情感上已经超然了。在我搬家之前,我一直被认为是胃部肿瘤。我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不好的应对技巧,为了应付我的童年。分裂,药物滥用,多重饮食失调,流离失所,指责,社会孤立,表现出来,表现出来,被动,被动攻击,工作狂,以及如何压抑我充满情感的记忆和身体上与它们相关的感觉。这导致了我的骨骼断裂,焦虑和恐慌发作,偏头痛,胃肠道疾病,GU问题,频繁的闪回(其中性虐待是最糟糕的)。像我父亲一样,我很肤浅,同情心还没有发展。 My father claimed no responsibility for the horrendous consequences of his behaviors on his wife and developing children, and the mental and phesical disorders he caused us. My Mom is 89 now, and sufferes from Alzheimers and numerous stress-related diseases consecuatively with PTSD flashbacks mixed in. But I am finally getting better after actively embracing Dialectical Behavioral Therapy, Prazocin, and PTSD therapy, and my life is turning around.
坦率地说,我会严重虐待我假想的孩子,因为我的边缘性行为,情感上的超脱抑制了真正的培养,让他们在情感上触发了他们成长过程中发生在我身上的被压抑的记忆,并达到了触发发育的年龄。我并不是真正的父母,也不知道我被剥夺了什么经历。有那么多我一直压抑着的记忆尚未愈合。我的孩子长大后会像我恨我父亲一样恨我,直到去年我发现了他功能障碍的根本原因。我有能力真正地爱和培养别人,但当我为了保护自己不受更多伤害而关闭情感通道时,我就不是了。如果我感觉不到自己,我也无法读懂他们的感受。他们也会受到创伤后应激障碍的困扰和创伤,并可能从基因上继承BPD。在爸爸家的三代人中,有太多的人都有所有的症状,还有几个直接或间接的自杀,还有一个人因为边缘性的攻击性愤怒而被杀,给五个表亲留下了创伤性的孤儿。没有孩子应该得到创伤后精神紧张性精神障碍或者我本该留给他们的遗产,就像我没有一样。
这里面是什么

Calanthia
2017年11月11日凌晨4:21

你好,我知道这个帖子很旧了,但也许有人会看到这个,这将在某种程度上对他们有帮助。我患有边缘性人格障碍。在过去的6年里,我一直很好地控制着这种障碍,然而,我并不是天真地认为它已经“消失”了,我的一些症状仍然存在,偶尔会控制我的生活选择。由于我的疾病,我已经决定不生孩子,因为我的孩子在基因上也会遗传这种疾病,这几乎是不可避免的。我妈妈有,我姑姑有,我妹妹有症状,当然还有我。回想起我的青少年时代,我只是发现自己是一个负责任的父母,故意把这种疾病传给我的孩子。当然,这是我个人的观点,从我自己的经历来看。我决定收养是我最好的选择。我很难接受我不能像多年来想的那样有自己的孩子,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不能有一个家庭。一些患有精神疾病的人可能很有功能,会成为很好的父母。 But one must consider the possibility of passing down particular genes to their offspring. This is my case, and this is why I've considered alternative options for starting a family one day. It does make me sad sometimes, but again, I'd never want to be responsible for the pain that my child may go through, I only want to be there to help alleviate it.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伯大尼
2018年1月21日下午3:53

边缘性人格障碍不是遗传的,它可能是由于童年时期的创伤或从你母亲那里学到的行为,因为她也有这种疾病。

克里斯起重机
2017年8月22日上午8:13

我认为是的&不,&这应该取决于什么类型的精神疾病,它的人,&如果精神疾病或可以控制药物或者如果一个人能够控制它,与它天气夫妇有精神疾病的母亲或父亲,我认为,县和国家应该做一个backround检查他们是否有任何在美国网上计算机系统,看看他们有什么了从执法或任何人,在法院大楼工作,如法官woould显示任何迹象的任何类型的犯罪,或任何类型的虐待,或忽视任何形式的与孩子,和如果他们找到一些,他们需要证明如果精神疾病的原因是,如果是这样,那么拿走孩子们根据犯罪和父母做到了,那些父母应该不允许有孩子,或在我的例子中,因为我和我的前夫没有任何的历史针对儿童的犯罪、虐待或忽视,他们认为即使我们把类,买了一辆车,和与一个假的宝贝,&让我们放弃我们的猫因为他的标志,因为我代表收款人不是给我钱把他固定在时间,和他们仍然不认为我对他们不够好,和没有家庭成员或朋友在这里看我们像鹰,当他们不在这里,他们试图迫使&贿赂我们反对我们的意志,我们最终将我第一&也许我过在我唯一的孩子生活,我40多岁了,我的前任20多岁了,我们允许我妈妈认识的一个家庭收养我的女儿,因为这个家庭相信她的父母在孩子的生活中,她已经能走路了,长大了,非常健康,快乐,开始说话了,9月她就3岁了,但我关心的是我的女儿仍然在我的生活中,所以这就是我认为应该的样子

2017年5月11日晚上10点28分

不!精神病患者不应该生孩子。你只是在为你自己自私的决定辩护,你儿子没有发言权。作为一个有良好家庭和朋友的精神疾病患者,我可以说,生活有时是非常可怕和痛苦的。生活是艰难的,当你把精神疾病加入到等式中,它就变成了一场噩梦。你可怜的儿子将不得不这样生活因为你想的不是他,而是你自己。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科迪
2018年3月5日下午6点48分

我是一名22岁的男性,在生孩子期间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和躁郁症,我一生中大部分时间都在接受治疗,我还是我教堂的青年牧师吗

卡珊德拉
2017年4月21日下午6:44

哇!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模板/主题
博客。这很简单,但很有效。很多时候是很难得到的
可用性和外观之间的“完美平衡”。
我得说你做得太棒了。此外,我在Firefox上下载博客的速度非常快。
出色的博客!

梅尔
2016年8月6日上午11:21

不,他们不应该被允许生孩子。我的意思是它们应该消毒。想做爱就做爱,但不要生孩子。我妈妈精神分裂了。她被不同的男人怀孕了五次。在她生下我们之后,我们被从她身边带走,送到了寄养家庭。她在我们的生活中进进出出。简直是地狱。更不用说我害怕长大成她那样。多么美好的童年回忆。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小胡子
2017年5月12日下午3:35

问题是,有些母亲非常关心自己的孩子,所以会寻求帮助。仅仅因为你的母亲不想做母亲,并不意味着精神疾病患者不能正常生活,也绝对不意味着他们应该绝育。有很多完全理智的人都是糟糕的父母。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Calanthia
2017年11月11日凌晨4:31

我很遗憾听到你过去的经历,看到你妈妈与精神疾病作斗争,你一定很难过。她在你和你兄弟姐妹的生活中进进出出,你一定也很难过。当你谈到你的母亲时,我多少能理解你害怕“像她一样长大”的意思。我的母亲也患有精神疾病,然而,我遗传了这种疾病。她三年前自杀了,我经常担心自己会倒退,最终像她一样。精神疾病可能是一种非常可怕的未知事物。然而,我不确定我是否同意患有精神疾病的人应该绝育。虽然我理解一些人对有孩子和那些被诊断患有精神疾病的人的担忧,但有许多患有这些疾病的人是功能性的,是出色的父母。我认为需要考虑的一件重要事情是,后代遗传这些疾病基因的可能性有多大?再一次,我很遗憾听到你过去的童年经历,我真的希望在未来你能够处理这些感觉,因为我知道它们可能是一个可怕的负担。

基利
2016年8月1日凌晨4:50

有心理健康的人应该有孩子,怎么可能伤害孩子,请让我知道,我很关心这个问题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地狱里没有
2017年5月8日下午3:46

不,他们不应该!

吴雨霏
2016年7月24日下午6:08

澄清一下。患有BPD的人经常会大发雷霆。这是循环的一部分,通常被称为“我恨你,不要离开我”。我从十几岁起就一直在与BPD作斗争,我现在46岁了,我有很多BPD的朋友,我对这个话题做了广泛的研究。

帕特丽夏马里内利
2016年6月26日下午6点16分

我大学时交往过一个男生,他绝对有精神疾病。他非常可怕和危险。最重要的是,他想成为一名随身携带枪支的警察。他不止一次对我动武。我们约会的时候,他甚至跟踪我,而我当时并不知道。我过去常常想,我希望他永远不要生育。一想到他会有一个像他自己一样危险的孩子,就觉得很可怕。幸运的是,我听说他从没当过警察。希望他也没有繁殖后代。

NK
2016年5月13日下午6点37分

生命是一份礼物。我爸爸有轻度的亚斯伯格症/强迫症/自闭症,听着,我享受生活,我不想死,但是这个星球上有很多人。精神病患者不应该生孩子。我不会的。我不能有一个清醒的孩子,他们应该得到更好的。我的家庭唯一的优点是聪明,在我们的社会中,这在大多数时候意味着聪明。领养一个孩子,不要让你的孩子患上精神疾病。

安妮特
2016年5月7日下午1:25

顺便说一句,有边缘性人格的人不会大发雷霆,至少我不会。在你发布一种疾病之前先查一查。我们有内部问题,在这种情况下,边界不是问题,只是为了澄清。我们的斗争是内在的,不是针对别人的,谢谢。

2015年11月29日下午4:26

我的一生都是“与众不同”的,我有六个孩子,在连续两对异卵双胞胎中排行第二,还有两个女孩。我的母亲是个糟糕的酒鬼,爱装腔作势,但她也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前演员,曾与许多名人合作过。她一时兴起放弃了表演,回到她父亲的大学,遇到了我父亲。我相信我的父亲是阿斯伯格症/强迫症患者,但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他也是唯一在情感上可靠的父母。我相信我们这些孩子都被分配了角色来隐藏房间里的大象,我的高功能但非常愤怒和醉酒的母亲,她讨厌看到她的老朋友在电视和银幕上茁壮成长。我成了一个有精神病的孩子,她在精神上和身体上都虐待我。我不会为我的兄弟姐妹说话,只能说我们都有自己的角色,但最终都结婚了,一个是医生,一个是护士,一个是作家,一个是海军直升机技师,一个是高管。我有个侄女在SpaceX工作。都是疯妈妈的遗产!我以前是双相障碍的编辑。 I have had a rocky life with an alcoholic ex-gay-husband and virtually no friends because I am bipolar. BUT my second husband is patient, stable, reliable, loving, and a remarkable father to our outstanding 20-year-old daughter, She is happy, healthy, has many friends, goes to a major university and is in a very difficult major. Yes, she gets stressed and hasn't really dated much yet, but what matters is that she says she would want no other person but me for her mother, despite the times depression or hospitalizations have kept me fom her. She loves me and is grateful for her dad, the "rock," but feels she would not have her creativity and sense of humor if it weren't for ne. We spent a long time deciding to have a child, and almost didn't, when my husband discovered two of my three stepson were doing drugs (one later died, and my husband has always been so grateful for his only daughter). I have never intentionally harmed my baby or abused. I have never known a love so deep. I think some severely psychotic people might not want to have kids, but I am not psychotic and am stable at lead 85 percent of the time,

凯尔
2015年11月27日上午9:55

我今年17岁,患有自闭症,我在上大学。所有的男性在我爸爸的家庭有添加,多动症,或嗜睡症(症状可以西梅尔和大多数确诊)和大多数如果不是所有的人都非常聪明(没有人低于平均智力水平,最上面,直到PTSD打我爸,谁失去了一年25的智商,还聪明,我的一个叔叔早上醒来谁没有记忆,和我的一个unkles第一轮在他的枪是一个空白出于安全原因)。读完这些文章我已得出结论,着重要是否或不是你有精神疾病在抚养孩子时,最重要的事情是你和spouce是否热心有能力照顾自己,有一个支持网络,将帮助你当你需要它时,以及你和你的互相spouce平衡(你和你的spouce应该知道自己和彼此的弱点streainths应该ballence出来)

琳达
2015年9月23日晚上9:29

我哥哥和嫂子都有心理健康问题和两个孩子,聪明的父母我不是说生活没有起伏,但他们非常团结作为一个家庭对孩子心理健康似乎并没有影响,如果他们有支持网络,帮助很多人有机会应该父母像其他人一样的生活很多源于别人的耻辱和缺乏认识

黛比威廉
2015年9月4日下午5:49

我有个女儿患有精神疾病她现在24岁了这对我来说是一条艰难的路因为我丈夫当时没能支持我因为直到多年后他才意识到精神疾病在他那边的家庭中一直存在我丈夫否认她没有任何问题所有的责任都是我一个人去忍受医生的预约,上学对她来说是一场斗争,有时我会躺在地上哭,不知道下一步该做什么,糟糕的是我试图给她设限,当我告诉她“不”时,她会去找她父亲,他会告诉她“是”,她很快就明白了这一点,所以你有一个好人和坏人的情况。2013年我的婚姻破裂是因为很多原因,现在回想起来我相信分离是由于我们精神疾病的孩子因为在她父亲的眼里她是不可能犯错的,它在2013年建立了怨恨,最后我有足够即将有一个神经打破由于我照顾每个人包括我们精神疾病的孩子,当我离开我没有支持我是坏人我让我丈夫承担责任。在27年的婚姻后,我们在2014年离婚了,我们共同监护艾米丽她和她父亲住在一起,基本上是我的前夫让她和我反目成恨,现在我的生活中没有她,当我离开怀俄明州去蒙大拿州时,后来发现他在她面前说我的坏话,也是因为他没有治疗的精神疾病,他们互相依赖彼此的情绪,他们为彼此撒谎。做一个有精神疾病的孩子的父母是很难的,当你有两个精神疾病的孩子时就更难了,我相信上帝不会给我们施加超出我们承受能力的压力。我在哪里读到过,有精神疾病孩子的父母经常离婚,离婚率要高得多。我经常觉得这是一种诅咒,生活很难承受,不得不面对一些残酷的事实,成为一个好父母不是与生俱来的,孩子也没有说明书,而是必须通过适当的工具和正确的支持来学习和教授。我相信,有精神疾病的人也有可能成为一个好父母,只要有合适的环境。我现在的生活好多了也许有一天我和艾米丽可以谈恋爱谁知道呢。八个月前,我再婚了,嫁给了一个很棒的男人,他理解我必须应对的恶魔,我的孩子和我前夫的精神疾病,他现在没有工作,也没有和我前夫说话,他不会和我讲道理,他开始对我大喊大叫,这就是我们结婚时的情况,为什么我说我受够了。我还想指出,如果我能重来一次,我不会把她送进公立学校因为特殊教育是个笑话IEP还没有起作用她拿到了一张文凭上面写着特殊教育根本不值那张纸如果我只把她送进特殊学校也许事情就会不一样了但是,我现在很开心这是不是说明我是个坏家长? I tried everything told my husband at time wanted to put her in a special school he threatened to divorce me over it many years ago he fought me on everything I tried to do so my hands was tied and bound with nowhere to turn. I also have a 18 year old daughter Sierra she has had a few problems not as bad as Emily and in the divorce I got full custody of her and he was only allowed visits in a public place because of his temper fits and also Emily was abusive to her younger sister for that reason the judge felt would not be in their best interests to not be together under the same roof to be physically and emotionally abused and he has no control over Sierra which he got mad about it is how he is when he doesn't get his way. I pulled Sierra out of the school and homeschooled her she started doing better after that she wasn't learning anything in the public school I figured nobody knows my child better than me and my husband I married to now he was there for me and supported me. God bless all.

金伯利
2015年9月4日凌晨5:46

我是一个单身母亲,我的女儿是我唯一的监护权我身体残疾,有很多不同的自身免疫性疾病,这就是我大脑中化学物质失衡的原因,这让我患上了严重的恐慌症,我今天患有10到12次恐慌症,有时更多。我知道这几周在我怀孕期间,我独自将不得不这样做我在全职工作有时每周60小时我整个怀孕只是为这个美丽的小宝贝女孩我在我父亲试图看她两次,她的出生,他总共30分钟她现在几乎2我的智商是137我不能工作,因为我是残疾人但是我是一个很棒的母亲我的母亲是一个美丽的女儿小宝贝女孩聪明聪明她说超过250字她正在测试的天才儿童,即使我不能压低稳定就业在例行乔愚人大学全职工作我还是要对心理学我的计划是成为一个医生,帮助别人,有困难与他们的健康精神障碍患者应该能够抚养孩子是的他们能做这一样一个人没有精神障碍是的有时甚至更好的然后我们会障碍只不过是一个大脑中的化学物质失衡,无关你的同情和爱孩子我女儿已经提高到爱我坚信自己的孩子是头等大事我没有一个很好的童年我没有自尊当我还是个孩子我抚养我的女儿相信自己爱自己你的种族的一切我抚养我的女儿是一个独立坚强的女人我抚养我的女儿有一个声音,站起来是对我女儿是慈悲的爱关心我的女儿是我的世界我也为残疾人做励志演讲障碍是一个广泛的术语,我专注于身体和精神激励周围的人没有边界的国家,让他们知道有时候你必须走出盒子有时候人们在生活中有困难但你必须克服这些不管你有什么区别你仍然能够成为成功的你还是你可以实现你的梦想,你仍然可以快乐,所需要的只是努力工作,这就是我要说的

Sophia41
2015年7月19日上午10:01

上帝保佑那些勇敢而美丽的灵魂,他们拥有正直和力量,站在我们这些被无理虐待削弱的人面前!

Sophia41
2015年7月19日上午9:59

顺便说一下,我在22岁时遇到了我的生母,在她去世前认识了她20多年,然后是我的生父,在他死于癌症前一年半。双方在这方面都没有任何心理异常或疾病,所以我的理论是,环境与直接影响有更大的关系,在这种情况下,生物与长期耐力和寿命有很大关系。有些人成为吸毒者和酗酒者(除了吸烟,我从来没有这样做过)。我选择与之交谈的咨询师都很惊讶,在经历了这样的创伤之后,我选择了内在的力量和对上帝的信仰,以及在这个星球上行走的人们的善良,在生活的许多方面,让我周围都是他们,和健康的选择,而不是不健康的上瘾和坏人。我抛弃坏人的速度就像我拒绝接受一笔糟糕的交易一样快!

Sophia41
2015年7月19日上午9:06

永远不应该允许养父母领养孩子,除非他们有能力爱孩子,没有虐待,但在我的收养中却不是这样,尤其是在我被一个极端种族主义的葡萄牙(“亚述人”)母亲收养给一个富有的白人丈夫之后。
我被虐待,被当作商品,完全没有法律保护我。我的养弟甚至被允许试图强奸我和袭击我,他实际上因此而受到称赞(即使在我因头部缝合而住院并被他和我的母亲虐待之后,他还称赞他攻击我,因为我称他为“妈妈的孩子”。我总是被鄙视,因为我是外人欺负的受害者,也因为我从来没有被允许为自己挺身而出!你必须明白,非常富有的人控制着执法系统、司法系统、精神病学、宗教、律师、借贷行业、金融投资/信托等!!
我是那0.01%没人听说过的人之一…那个不会在电影院开枪或造成伤害,因为我是我家人犯罪、贪婪和疯狂的替罪羊。这三个人都是彻头彻尾的酒鬼、自恋者和罪犯,只要钱流入正确的口袋,这个系统就为议程提供了便利!!
精神科医生用内部腐败掩盖了这些无辜的人,因为他们从那些收养正常儿童的富有父母那里赚了数百万美元,把他们变成了系统的棋子,并且从这个基础上延续下去。
只有非常强大的人才能在这种动力中生存。我是一个很幸运的人,我足够聪明和强壮,可以出去,在这个过程中损失了数百万美元,以保持我自己的理智(相对而言;D)……即便如此,有时我还是会想,为什么有人会收养一个孩子,并以各种可能的方式虐待他们,并故意允许执法部门和司法系统对无辜的人犯下罪行,仅仅因为他们可以!!
我母亲教育我那被宠坏的弟弟,贪婪、欺骗、撒谎、攻击,以及任何他想做而没有有意识报复的事情都是可以的,只要你在这个过程中得到了数百万美元,即使你伤害了家里的其他人,偷了他们祖父母专门留给孩子的钱,而不是收养父母的钱。
然后,父母最信任的人以各种可能的方式欺骗被收养的孩子,从不告诉他们“关于他们的财富或人权或法律权利”,而是让他们无助,依赖,位置,只会迫使孩子质疑他/她自己的理智,特别是当他们偷了孩子的祖父母的财务信托/遗产时,让他们无辜地把数百万美元签给父母,以“保护”被收养的孩子的遗产,完全在他们的控制之下…(难怪我的祖母与我父亲“断绝关系”,但把信托留给了我们这些孩子,最终他还是篡夺了!)而且这些都是受腐败律师及其与地方和地区权力中心联系的调查保护的!!
没有联邦调查局特工,法官,监察长或司法部长能够发现或成功地起诉一些隐藏的东西,由千万富翁家庭使用他们的女儿作为商品,并使用高级律师,法官和金融投资集团作为掩盖!!!!
作为被收养的孩子,我的家人对我犯下了超过32项重罪,还有许多其他重罪是我哥哥对我犯下和促成的(没有血缘关系),包括袭击、强奸未遂、社会诽谤和谎言,以完全保护他对他妹妹犯下的罪行的任何责任。我的父母隐藏了一切,并威胁我“永远不要告诉当局,否则我将失去一切”——这就是我后来发现的一切只是作为威胁,因为他们都已经非法地从我身边偷走了!我祖父会起诉他们所有人。
虽然我哥哥拥有私人飞机,游艇上有全职船员,个人财富接近1亿美元(他和他的犯罪岳父和前妻从家里偷来的,现在也价值超过1亿美元,还有隐藏的犯罪随从,你开始看到某些收养中故意的不平等和虐待,剥削性的操纵,特别是在60年代,当时没有办法确定孩子的性别,一个没人要的女孩在性别还不清楚之前就被收养了。以我为例,我的父母在我生母5个月大的时候资助她收养我,“投资”了她。他们确保下一个孩子的性别是绝对确定的。他们都认为女性毫无价值!!
如果我生下来就有阴茎,尤其是作为长子,我就会成为百万富翁,而不是我的哥哥!他还和他的犯罪妻子一起偷走了数百万美元,在虐待老人的过程中欺骗了我们的父母(当他开始让受托人进行非法转移和商业索赔时,我们的父母已经60多岁了)。他直接参与了在背后窃取/转移资金和合法权利的滥用方法。他对收养他的父母没有忠诚,因为他们教他“利用和拥有别人”是可以接受的行为!
相信我。上帝有一种方法来帮助无辜的人和追随他的道路的信徒,而不是通过宗教和金融来控制社会中系统性的权力中心。
总有一天,他们所有人都会为他们所做的事而后悔,无论是在地上还是在来世。
最难的部分是,看着“执法”、精神病学和金融行业的“专业人士”贪婪地延续和教唆犯这些罪行,让我对大多数人的意图和灵魂的完整性几乎没有信心!至少有一名警长被联邦调查局起诉(尽管他的部门和人员犯下的其他罪行从未被发现,包括内务),这是一个令人悲伤的事实,这是报应,即使只是部分报应),至少对我的痛苦是一种安慰。
多年来,我一直被我母亲殴打,用马鞭抽打,用电牛棒追赶,被打到角落里,被错误地贴上欺凌弱小者的标签,因为我比他们大,他们能够联合起来对付我,对我父亲撒谎!我哥哥是第一个性侵我并把我送进医院的男人,这一切都是我母亲的赞美!
任何收养都应该包括犯罪史和调查(由完全独立的法院指定被收养人的受托人,他只负责被收养儿童的权利),以及对收养父母的生活进行彻底的心理调查/背景调查!!
感谢那些关心并帮助调查、对抗和阻止那些针对无辜和弱势群体的错误行为的人!!

客人
2015年6月30日上午10:07

我是个患有躁狂抑郁症的下等人,下等人的排泄物。我希望我的父母,一个酒鬼和边缘,已经绝育,或我的母亲被要求打掉。反过来,他们的父母酗酒和滥用药物,用于自我治疗未确诊的精神疾病。5年前,我极力要求做绝育手术,但我真正想要的是我所谓的矫正性堕胎——也就是自杀。我不认为我有权利在这个物种中占据一席之地,也没有停止存在的公民义务。
可悲的是,如果不是因为宗教上的废话,我们美国的非自愿承诺法律一直存在,我可能可以像在比利时、荷兰和瑞士那样安全合法地这么做。借用德国人的一句话(他们可能在优生学上有点失控,但在健全的科学有助于有效的公共政策这一点上是正确的),我在生活中是对的。我是一条不值得过的生命。

克里斯蒂Mounsey
2015年6月29日下午6:25

这对我来说是个大问题。我的fiancé患有抑郁症,我患有双相情感障碍1型,有精神病发作,可能还有阿斯伯格症。由于我的生育问题,本三年来一直想要孩子。我相信我们不会是完美的父母,但像所有的父母一样,我们会尽力而为。我的fiancé将在孩子第一次出生时请假来帮助我,我的家人和朋友将是一个支持的网络(我有直觉,我会有双胞胎)。
我母亲患有精神分裂症,她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母亲。我的童年充满挑战,但我知道我是被爱的。许多没有精神疾病的父母所生的孩子受到虐待或忽视。

凯西
2015年6月29日下午6:20

这100%取决于你有什么样的支持……专业人士、家人、朋友等等。在我看来,一个有精神疾病的人独自抚养孩子或在很少的支持下抚养孩子是不可取的。为了以健康的方式发展,儿童需要感到安全和得到充分的照顾(身体上和情感上)。如果有人(或一些人)在身边帮助提供持续的安全和关心,并向孩子解释为什么他们的父母有时无法提供这些,那么它就会起作用。

杰克
2015年4月3日下午12:35

你好,
为了评论这个博客,我也不得不再次把这件事提出来。我对此的看法是,首先,作为一个社会,我们需要摆脱“精神”疾病这个术语,并将其纳入身体疾病的范畴,作为一种影响精神的大脑疾病。只要精神疾病仍然是“精神疾病”,污名就永远不会消失。事实上,由于备受瞩目的大规模枪击事件和飞机失事,这一数字只会增加。问题是,当你说一个人有精神疾病时,社会认为精神疾病只是一件事:那就是典型的精神分裂症(部分归功于好莱坞!),对你自己和他人都有直接的危险。
然而,对于身体疾病,我们不会把所有不同的事情放在一个刻板印象中“适合所有人”类型的事情。“哦,那个人有身体疾病——他一定是得了癌症。”(如果只是流感)。”通过将精神疾病与生理疾病进行区分。换句话说,“我有糖尿病”、“我有癌症”、“我有流感”、“我有抑郁症”、“我有躁郁症”……
因此,评论禁止人们生有“精神疾病”的孩子是违宪的。当然,对于一个患有严重的未经治疗的精神病或边缘性人格障碍的人来说,试图拥有一段稳定的关系可能不符合他们的最佳利益——我认为这是他们中最受歧视的。但是患有多动症的人,如果处理得当,可以说是由那种在为人父母方面很出色的人来处理的他们可能会成为最好的父母。我们也不会问糖尿病患者是否应该要孩子,因为他们可能会“遗传他们的糖尿病基因”。虽然遗传这些基因的风险更高,但这并不意味着这个人就不是典型的(“正常”的真正含义)。心理健康的孩子都有自闭症患有自闭症的父母可能会让孩子上哈佛。最后,如果父母事先知道他们的神经基因是一个危险因素,这将使他们能够立即监测孩子的任何行为异常。如果早做,任何身体行为障碍(“精神疾病”最多是轻微的)都很有可能发生。
所以我同意你的观点,“精神疾病”的人不应该被禁止生孩子。否则我们需要禁止所有患有任何疾病的人…拥有人。显然,这不是一个理性的举动。最后,我想说,我见过一些神经正常的人,他们会让两个精神分裂症父母赢得年度父母奖!
对不起,这很长,语法可能不完美,但我必须把它弄出来。是时候让社会进化到我们现在的理解和技术水平了。顺便说一句,我有多动症/情绪障碍NOS和嗜睡症,没有猝倒。<-在过去的几年里,由于持续的治疗,处于缓解状态。不幸的是,是钱让我一直单身。不是精神错乱!但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话题。我一直是那个为别人敞开大门的人,接受任何人的真实身份,尊重并珍惜我所拥有的任何关系。我有时看到很多正常人缺乏的特质!;)

帕特里夏·米拉
2015年3月29日下午5:28

我完全不同意但不幸的是,作为一种精神的产品生病的母亲,我从一开始就受到我的双相抑郁,和最重要的是我的母亲和她一起的生活困难,让我受伤,没有朋友,无法保存工作,唯一让我骄傲的是,因为我知道,悲伤是生活有精神疾病,是,我决定开始以来从来没有通过这个诅咒别人,如果是在我的力量。
如果我应该保护他/她,关心,爱,并尽我所能,我为什么要这样小气地把这么糟糕的礼物送给别人(我的孩子),我把我的疾病送给他/她是完全相反的。
是时候计划,负责任,像成年人一样行事了。
拿孩子们的生命开玩笑是不公平的。
毕竟我们应该是聪明的生物,所以为什么我们会有意地生孩子,
人类香料并没有灭绝
相反,我们太多了,我们正在杀死地球,污染,杀死一切,这是我们似乎根本不使用我们的大脑的另一个例子。

希瑟
2014年11月25日下午12:54

哇,真是个好故事。在看了所有的评论之后,我还没有发现任何人像我一样在事故后患上了精神疾病。我的中枢神经系统已经受损,而且我已经有了孩子。最大的在大学里成为了一名护士,最小的目前由我母亲照顾,因为我在身体上或精神上都无法独自抚养一个孩子。但在我的情况下,我是一个人,甚至我的家人也不帮助我,即使是在寻求社会发展,他们也要等到我服用了大量药物后才会以任何方式帮助我。我现在已经完全康复,不用吃药了,已经4年半了,差不多5年了。即使我已经走了这么远,我仍然过度焦虑,无法像一个“正常人”一样处理压力情况。我觉得这句话是对的,“抚养一个孩子需要一个社区”,如果一个人在生活中得到支持和帮助,他们就可以有一个孩子的梦想,精神疾病不是遗传的,哈哈,大部分不是,事实上65%的精神疾病是因为这个人被社会、父母和家人如何对待。如果一个婴儿没有被抱过,他会发展成一种精神障碍,不想靠近。被遗忘的成年人也是如此。 after a while, we refrain from wanting to be around people but only because it had been so long not having anyone around. -- and that is a chronic mental disorder. People should have the right to be a parent.

Tanique纳尔逊
2014年11月15日上午9:41

我妈妈天生就患有精神疾病,她在一场车祸中,我的事情很难.....我们被迫由她抚养长大,这并不容易,尤其是我是她的第一个孩子。她用救生绳把我们打得死去活来,还经常当着众人的面居高临下地对我们说话。她没有给我们买任何衣服,(只有她的男朋友)我们住在一个车库里,第一年没有厕所和淋浴,没有一个头脑正常的女人会允许他们的孩子过那样的生活。上学的时候我身上有股尿味,大家都叫我鱼女,所以我当然会打架……忽视我是她的错。她居然还好意思打我。我每天晚上尿床,她就打我,说我只是懒惰……我为什么要故意尿在自己身上,让自己挨揍。直到今天,我仍然有一个问题,因为她从来没有像她应该带我去看专家。她故意让我们远离我父亲那边的家人,因为她知道他们关心我们,不想看到我们那样生活。我在麦当劳的浴室里被一个陌生男人猥亵了。 He just came in the room and started feeling me up...I screamed so loud he got scared and ran out!! Instead of her holding me she yelled at me for forgetting to lock the door....her sister was questioning how was I sitting on the toilet I was only 8 years at the time.....saying I hope you was not sitting on that dirty toilet. Just sick people. I was a great kid but living with my mom ruined me. She was promesicuos slept with different men every week... Was not a mother figure at all. I was a cheerleader for four years. They always had me in the front. No matter how bad I smelled or If my hair was not done they kept me in the front. That's how good I was. She never came to watch. My brothers were the best on they football team she never came to watch....just always abused us..... Her and her whole entirely family...No I do not think people with mental illness should me raising kids

2014年10月26日下午1:08

事实是,患有精神疾病的人会有孩子。由于环境的原因,这些孩子在成长过程中经常会遇到问题。一些精神病患者或精神失常的父母是高功能的,另一些是我诊断出来的,例如聪明的浮夸的父母不认识到自己有任何问题。然而,他们可能很残忍,前后矛盾。
就儿童忽视而言,情感忽视在更多的中产阶级家庭中无法被发现,所以在做出这样的决定时,更多的是阶级分歧。
我不认为有严重精神疾病的父母应该抚养孩子,孩子出生后,应该考虑孩子的需求。孩子们在常规的、可预测的看护者的帮助下茁壮成长,一些精神疾病的本质并不能促成这样的环境。

阿里尔fibison
2014年10月22日下午3:42

一些最聪明的人都有精神疾病!在我看来,一些思想封闭的人更像是一种疾病,那些认为自己在现实中过得更好的人真可耻,那些肤浅的、思想封闭的、可恨的、在别人之间说三道四的人不应该滋生……我见过思想浅薄的父母有浅薄粗鲁的孩子,这对我来说是一种更严重的疾病。

阿里尔fibison
2014年10月22日下午3:33

人们有没有意识到,那些天生患有精神障碍的人并没有要求它。而且,仅仅因为你患有抑郁症或强迫症,边缘性人格障碍,并不会让你成为不称职的父母。我自己也有这些障碍,也有自己的孩子,我的孩子是一份礼物,是我在年轻时处理这些精神疾病后得到的最好的礼物,我也没有要求出生在这样的世界上,但嘿,我做到了,对许多人来说,我是一个意志坚强的美丽的人和母亲!!政府病了,控制欲太强....随它去吧

missdee
2014年10月21日下午12:29

哇。这个话题是否触动了我的内心。我的生母是当时人们所说的“偏执型精神分裂症患者”。当时是20世纪70年代末,女性仍在因为“神经状况/歇斯底里”而服用安定(就像她一样),这也无济于事。雷竞技到底好不好用当然,她嫁给了一个对她和我都有暴力行为的人(警察/救护车知道我们的地址),这对情况没有帮助。她在试图徒手用剃须刀片杀死我之后死在了精神病院死因相当神秘。我至今仍带着身体上的伤疤。
她还有三个女儿(我同父异母的姐妹)。其中一个是她的翻版,还有虐待关系。我不与她交往。我和另外两个人也没有联系,但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们能够自己维持关系、工作和生活。我认为这是基因方面的“胜利”。
遗憾的是,我可能错过了有亲生孩子的机会。我以前从未想过要孩子,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我不想把这种疾病传给我的后代。到目前为止,我已经摆脱了“只有”强迫症,也许还有一点躁郁症,但我已经把它作为我的“优势”来选择狂热的、功能失调的和不可预测的职业(LOL)。我也吃药。
最近,我和一位久违的爱人重逢了,他在与酒精和毒品成瘾作斗争多年后(在一种未确诊的严重双相情感障碍的绝望中自我用药),现在在一家住院康复机构里面对他的恶魔。是的,即使在我们这个年纪(40多岁),我们也认真地讨论过孩子的问题。他对使用精子捐赠者,甚至捐赠的胚胎没有任何“生物学”上的关系,但仍然是我们的孩子没有问题。
我内心深处希望我和他身上的善良能继续存在下去,但我还是感到害怕。他有一个已成年的女儿,一个优秀、聪明、美丽的年轻女人,她最近刚生了自己的孩子。她以优异的成绩从大学毕业,现在正在研究生院攻读护理专业。他的母亲是你能遇到的最无私的人之一。真的,我害怕的是他父亲的基因和我亲生母亲的基因结合在一起。
我们不是坏人,我们已经认识到自己的疾病,并正在吃药。就连我自己的心理医生也支持我重新选择要孩子。所以,也许因为我们有自知之明,如果有一天我们如此幸运,我们会更好地准备看到这些迹象,并在它们出现时解决它们。我一直试图告诉自己,我们每个人早上从床上爬起来都是在赌博,生活中没有保证,没有最周密的计划等等。不幸的是,我没有太多时间和自己争论这个问题,因为我把我大部分的丰年都浪费在了恐惧上。所以,我们拭目以待。
我与每个面临这样艰难选择的人同在。但我当然不会支持任何强制“精神疾病”患者或智障人士绝育的法律。这就是优生学,简单明了,离种族灭绝只有一步之遥。这从来都不是正确的选择。过去没有,将来也不会。

利奥
2014年10月7日晚上10:11

我最近不得不认真考虑这个问题。我是女同性恋。
我的伴侣非常想要孩子。虽然我不反对这个想法,但我不想利用她的基因。如果她怀了孩子,我也会很高兴,但这是我的孩子。她全家都有严重的精神障碍,包括边缘性人格障碍,偏执型精神分裂症,恋童癖,躁郁症,她自己也患有躁狂抑郁症。她的核心家庭(包括她自己)没有一个人能保住一份工作。他们都有某种形式的精神疾病。
虽然我并不是说我有任何优越的基因,(正如她所说)我的家人都精神稳定。最坏的情况就是气喘和湿疹。
我一直在那里克制她暴力的父母,忍受她和她家人的言语虐待。当她在不同的场合试图自杀时,我都在场,当我进来发现她试图上吊时,我不得不抓住她脖子上的绞索:(
最后,我认为故意把这种疾病传给别人是不对的。如果你甚至无法照顾自己、财务状况或保住工作?那还能给孩子什么呢?
虽然我全心全意地爱着我的女朋友,但我无法想象和她有孩子。她在情感上虐待我,拒绝服药或寻求心理咨询。也许是我太冷漠了?我不知道。但从长远来看,如果她不接受帮助,也不坚持服药,那我就无法继续和她交往,更不用说生孩子了。

喀拉海
2014年10月4日晚上10:35

我很久以来就想为此发起一场运动。也许是因为我对自己的活着感到痛苦和怨恨,但我相信这实际上是为了避免把这种疾病传染给别人。我愿意把生孩子的私心放在一边,为社会做点贡献。任何有精神疾病的人都不应该有孩子——我想说的是,任何有精神疾病家族史的人都不应该有孩子。我的意思是,拜托,你真的想要给一个不想生活只是为了娱乐自己的人吗?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么想的,但我宁愿完全避免这个问题,而不是一旦它出现就试图解决它。

neverleftbehind
2014年9月22日晚上8:22

特蕾莎说:
2013年5月26日上午8:44
我相信,如果你患有精神疾病,不能靠政府工作和生活,不,你不应该生孩子。这种循环必须被打破。我是一个更好的人知道我把一个孩子从我必须经历的事情中拯救出来。我看到过父母和他们的孩子(他们和他们的父母有同样的问题,过着政府的生活,一辈子都会这样)。
----------------------------------------------------------
我有80%的残疾,靠政府的钱生活,我上大学是靠政府的钱,9/11后的退伍军人法案太棒了。从18岁开始,我就一直拿着政府的钱工作了6年。

neverleftbehind
2014年9月22日晚上7:20

我从不发表评论,但因为这个话题我睡不着觉,这是我的故事,我将直截了当和诚实,所以请不要被冒犯。我是一名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的战斗老兵,我也有情绪障碍/抑郁症,这是一段艰难的旅程。我绝不是世上最聪明的人。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一直假装正常。我3岁的女儿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平静,她早上看到我很高兴,她那样崇拜我,这让我哭了。她的微笑是我见过的最美的东西。我在她两个月大的时候离开了她,基本上把他们变成了一个单亲家庭,而我妻子还在服役。想到她会因为我的疾病而被赶出家门,这是我唯一害怕的事,我真的是唯一害怕的事。退伍军人事务部让我害怕,因为他们已经在没有正当程序的情况下采取了我的第二修正案,我现在基本上和重罪犯有同样的权利,这都是由于无知和对公共安全的恐惧,“我从未犯过罪,我以荣誉和尊严为我的国家服务”。我无权对任何人作出评判! i feel that Posts and reports/articles like this will bring even more stereotypes to people with disorders. it tears me apart that others really think that people like me cant be a good parent makes want to vomit. just to add the topping my wife and i both grew up in single parent homes. We have the strongest bond any family can have or will ever have. my advise build on peoples strength not reminding them of their weakness! the strongest/best and brightest of us still fall and need help getting back up some more than others. The one thing i have learned with a very heavy heart when dealing with mental disorders is a strong support chain. If you are dealing with a loved one that has a disorders please don't ever give up on them and do not pass judgement it is a terrible feeling. I would do anything for people that suffer from these types of illness, I will do anything that's what leaders do!

洛丽·史密斯
2014年9月21日凌晨3:46

我的另一个问题是,我的孙女是否可以见到她的父母,或者在某个时候和她在一起。她的心理医生说没有。这样对她的精神稳定最好吗。我们对她一直很诚实,她也知道她父母的残疾。

洛丽·史密斯
2014年9月20日下午5:53

我孙女的父母智商都在70以下。我的孙女没有见过她的爸爸,她的妈妈正准备住进教养院。他们不能照顾我的孙女,她的父亲仍然和他的父母住在一起,不能保住工作,她的母亲也差不多是在同一条船上。我们想收养我的孙女。我们觉得这样对她最好。你的意见是什么?

留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