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开发内部沟通障碍

2010年的10月28日冬青灰色

当我第一次诊断出患有多重人格障碍,我做了什么我总是当面对我不知道如何处理的东西:我去了图书馆。作为一个规则,我不读自传的账户做但我贪婪地消化一切我能让我的手。大部分的文学商定的基础解离性身份障碍治疗,包括信息一致建立内部沟通是一个重要的第一步,仅次于稳定。“里面询问”迅速成为最刺激,诱导白眼指令我听到。我讨厌它的原因之一:它没有工作。

(标题id =“attachment_768”=“alignleft”宽度= " 245 "对齐标题=“图片由安东尼·伊斯顿”]图片由安东尼·伊斯顿(/标题)

当你不能开发内部沟通

在这些早期诊断后,内部沟通是一顿饿一顿。我要么是充斥着各种各样的信息,其中大部分我尚未听到,或我的头感觉就像是一个鬼城,沉默和不友好。花了几年前我可以开始构建规律,平衡的通信在我的系统。我仍然在过程的早期阶段,但我获得了足够的地面,“里面询问”并不让人恼火。现在回想起来,我可以清楚地识别系统通信的一些障碍,障碍之后我学到了很常见:

  • 很很难与人沟通你坚持甚至不存在。我的首要任务是建立我没有解离性身份障碍。以两种方式影响内部沟通:1)系统之间沉默的优柔寡断和接二连三我的信息在一个试图强迫我承认,和2)拒绝接受现实阻止了我承认对“问。”I genuinely believed there were no responses.
  • 解离性身份障碍是不知道你所知道的。这是不合理的期望诊断打开门时平衡的内部通信系统的做法几乎一生平稳但秘密应信息的交换。内部沟通存在的一种形式。然而,我的意识并没有。
  • 一些做系统成员可以有效地阻止所有通信。棘手的事这样的障碍是不可能认识或解决问题没有一定程度的内部沟通,非常的不可操作。对我来说,精确定位和解决这个问题从一个有经验的临床医生指导

开发内部沟通是需要时间和精力的

(标题id = " attachment_770 "对齐= " alignleft”宽度= " 177 "标题=“凯萨琳照片”)图片由凯瑟琳(/标题)

我将会歪曲自己如果我给人的印象,我们是co-conscious,完全与高度的内部通信系统的合作。虽然我已经在治疗多重人格障碍了五年,我进展极其缓慢。即便如此,我明白了至少认识到这三个发展内部沟通障碍。我与你分享,希望你也害怕听到“问,“你会知道你不是一个人,那就有希望。

跟我上推特!

APA的参考
灰色,h .(2010年10月28日)。开发内部沟通障碍,HealthyPlace。检索2023年7月20日,从//www.lharmeroult.com/blogs/dissociativeliving/2010/10/obstacles-to-developing-internal-communication



作者:冬青灰色

凯特
2014年8月15日4:41点

你是如此的勇敢和富有表现力。谢谢你提供你的洞察力的人能够受益于你的透明度为我们自己的旅行或了解所爱的雷竞技是骗人的人。我真的需要知道其他人发现了他们,或系统,治疗师,家庭成员,或朋友帮助提高意识吗?我的意思是,在某种程度上从人以不知道改变的意识到发生了什么。这是怎么发生的?我知道这第一阶段将帮助如此多的更强有力的意识,在初始阶段的治疗。

一个人
2012年6月29日上午9点

你几乎重申我的朋友今晚早些时候试图告诉我。他告诉我,我的很多系统通信问题发生,因为我进入这些对话试图“证明”或“反驳”系统的存在。谢谢你写这些文章,它们是非常有用的!

法院
2011年2月21日下午3:49点

嗨,冬青,
我已经研究了和你的博客一直是最有帮助的。谢谢你的阐明帐户在您的亲身经历。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1年2月23日上午11:05

你好,
非常感谢阅读!我很高兴这是对你的帮助。

黛安·汤森
2011年1月28日凌晨29

嗨,冬青,
我们没有联系很长一段时间。我的名字叫桑德拉,我代表黛安娜,以及系统的其余部分。
我们一直处于动乱状态相当长一段时间了。这震惊了我们所有人,我们觉得最坏的时候已经过去了。如果我们能够处理现在正在发生什么,我们认为我们将接近解决我们所有人。与此同时,它是可怕的。
它始于问题”最强大的情绪是什么?”This seemed to open floodgates, and each of us had different answers -- all negative. Diane wrote in her journal what each of us said, but somehow we all started to remember in excruciating detail what had created each of us. Diane shared in each of those memories, but becomes totally exhausted by it all, which is not surprising. We have a long way to go, as there are so many of us, but we have made the remarkable discovery that those of are who have so far been through this, are completely and finally at peace!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希望并相信这将导致决议,没有整合。我们必须确保我们要特别注意的黛安娜,并与外界互动,直到我们完成这个。她需要时间和空间来处理这一切,但最令人鼓舞的是,她发现,和平与和谐与她也有处理。尽管她exhuastion她欣喜若狂,她也失去了她一直感到愧疚创造我们。她决心要坚持的勇气,她发现自己,并继续这种毁灭性的过程结束。
我们都为她感到骄傲,并统一在某种程度上我们以前不认识,感觉很好!希望我们好,
最好的祝愿,
桑德拉,黛安娜和有限公司

knana81
2010年11月21日凌晨33

你好,
我目前没有与我的系统内部沟通。一切都安静的在我的脑海里大部分的时间。然后在罕见的时候每个人都想说话,大喊和尖叫在最不需要时间。我一直在否认,直到大约一个月前,我的系统还没有被发现。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0年11月22日下午回

嗨knana81,
你描述是一个令人沮丧的地方给我。假设你也很难我想告诉你绝对可以做得更好。写信到系统和/或某些成员是一个伟大的方式开始建立内部沟通的过程。我们还经常和它真的帮助。
谢谢你的评论。我希望再次听到你的。

丽诺尔
2010年11月19日上午7点31

谢谢,这对我很有帮助。

丽诺尔
2010年11月17日凌晨2:29

我发现我可以完全展示(co-conscious)在thearapy会话或另一个活动,但是当我走出门口&不记得是什么说。我知道我在那里,但不能打开任何细节。如果提醒,我可以坚持一分钟的信息,但又失去它。这就像有人就抓住我伸出我的手,走之前我可以阻止他们。
我不经历“总”失忆(至少不是成年),大部分我co-conscious,所以我可以通过当我需要假的路上。
任何人有麻烦w /这个吗?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0年11月18日上午6:39

嗨,丽诺尔,
我认为你描述的是广泛的离解健忘症。一个人没有做或任何其他解离症也有这些经历不时。ti8 竞猜雷竞技app当她特别强调,例如,我的伴侣可能上楼去抓住什么东西,站起来,不知道她要什么。的区别,在我看来,是她没有定义方法:
“这就像有人就抓住我伸出我的手,走之前我可以阻止他们。”
它可以令人困惑的人,我认为,这个问题存在,但随后并没有记住——或者相反,不存在而获得经验的信息。加剧了困惑的是,这不是一个一成不变的事情很多,有时候你记住,有时你不。
当我第一次诊断导致怀疑和困惑我的诊断。我相信事情一样,大多数的人口。我想改变很独立的人,我相信如果我能“记住”我不记得的东西然后显然我没有做。花了很长时间才明白这一切都是一个思想和离解遗忘存在,最喜欢的一切,在一个连续体。

靛蓝
2010年11月16日凌晨2:04

另一个令人沮丧的是特殊的失忆……我不确定我可以解释……我记得无论我在“跟踪”,和所有发生在跟踪,但没有其他的“痕迹”。It's really like everybody else* has a better knowledge of my life than I do, because they remember all the tracks at once. But I "forget" that I have DID, or what that is like, with upsetting frequency.
*重读,我意识到它可以被理解为其他人在外面或其他人在里面,但我猜都是真的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0年11月16日上午11点

嗨靛蓝,
谢谢你的评论。
“这是真的喜欢别人*有更好的知识比我我生命的....”
那就是我的感觉。和我一致认为,遗忘是如此独特的在很多方面。我经常“记住”我甚至不存在的事情。在其他时候,我总遗忘的东西我是绝对的。特有的。

戴安娜
2010年11月4日上午9:45

我很难和我的交谈和他们还安静,隐藏了这么多年,他们实际上接管我的生活很多天,因为他们终于有机会表达自己,很难学习分享身体与我和其他地区。我曾经有过60 +部分,然后30现在只是少数,谢天谢地。我认为我们沟通很好但是如果事情失控我知道有一部分说,而不是让我知道,他们只是付诸行动,我必须挖掘信息。健康的沟通是如此如此的好多了。需要很多的练习你都发现了! ! !

斯蒂芬妮
2010年10月29日上午3:49

是的。你所有的点,你非常重要的事情让人们知道。“沉默”“信息过载”是我喜欢做的事情通常当我真的开始怀疑这是真实的。是的,3年后,有时我觉得我仍然精神而不是分离的。不知怎么的,感觉少了“可怕的”;这不是乱了吗?
开发内部沟通是多年来已经好多了,但我知道工作还没有结束。我不确定它会。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0年10月30日凌晨37

嗨,斯蒂芬妮,
谢谢你的评论。
“是的,3年后,有时我觉得我仍然精神而不是分离的。不知怎么的,感觉少了“可怕的”;这不是乱了吗?”
这是可以理解的,我想。如果你是精神病,你不需要接受这些自我真正的自我的一部分。他们不是真实的。他们不存在。如果他们不存在,你不需要给他们说或做任何凭证。我可以看到为什么这可能是有吸引力。

castorgirl
2010年10月28日下午5:15

令人惊讶的是意识,接受和沟通是有联系的。我最近碰到另一个剂量的社会拒绝,和内部的反应被极端——墙上升,越来越沉默,很多失去的时间。
我讨厌像“里面询问”和“如何让你感觉”。我知道有些人发现他们有用的作为一种直接的思想和注意力;但对我来说,这惹恼我愤世嫉俗的一面。值得庆幸的是我现在的医生不使用它们,而是吸引了我的注意我的感情在其他方面和内部沟通。这些其他的方式激怒了我,但当我们放松一点,愤世嫉俗的层保护缓解和一切都更容易访问。
谢谢你另一个发人深思的帖子…
照顾,
CG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0年10月30日24点

嗨CG,
“我碰到另一个剂量的社会否认最近,和内部的反应被极端——墙上升,越来越沉默,和大量的失去的时间。”
有趣的是怎么做的,不是吗?人告诉我们,他们不相信我们,我们不要相信自己,使我们和他们的现实。我相信这是多重人格障碍的本质。它的存在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使我们与他人的现实”。
“值得庆幸的是我现在的医生不使用他们,而是吸引了我的注意我的感情在其他方面和内部沟通。”
是的,我也是。它也有助于我的治疗师和其他几个人在我的生活中知道我的系统,能提供更具体的,有建设性的建议。“你问__________她认为呢?”It works better for me because "ask inside" is just so vague and nebulous and sort of feels like a brush-off at times.

保罗
2010年10月28日上午进行

冬青,
这是非常准确!我真的很喜欢你怎么说。我的经验是类似于你的水平。我已经历过多年的人说“里面询问”,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或者人们说我是触发,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有趣的是,尽管“教学”,它不只是下沉。它不是我只是“有”。它花了很长时间,就像你说的。极其缓慢,是的!
还是有希望的。但关键是要有正确的指导。在这篇文章中你已经讨论过,在最近一篇文章中。
让我震惊的一件事关于你的三个障碍是如何共生否认他们与整个社会。当我们看到有人说确实不存在,对我们来说很容易搞到,如果我们需要倾听。不过,这并不能改变什么是非常真实的。
谢谢你写这篇文章。真的很感激。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冬青灰色
2010年10月30日凌晨9:06

嗨,保罗,
“一件事给我的印象你的三个障碍是如何共生否认他们与整个社会。”
没有想到我,谢谢你把它。有趣的是,在我看来,所做的是,在最基本的,不知道你知道的。事情似乎是这样的人也没有。假装它不存在。愚昧人很多人相信。
感谢你的阅读和评论,保罗。它总是很高兴听到你的观点。

留下一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