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双相障碍和被剥夺残疾税收抵免

2015年1月7日娜塔莎特雷西

我不会到处宣扬我是残疾人的事实。我有一种隐形的残疾,所以我想这给了我一种不让别人知道的奢侈。但事实上,很严重双相情感障碍一个残疾.去问问那些患有这种疾病的人。他们会告诉你它有多有害。这是可怕的。在加拿大,我们有残疾人税收抵免。这是为了让残疾人的工作更容易一些。我有残疾,我被剥夺了残疾税收抵免。

起初,当我打开拒绝我的残疾税收抵免的信时,我变得相当歇斯底里,我的写作反映了这种歇斯底里。我需要这是税收季节的税收抵免。该死的,这些政府白痴是谁,他们告诉我,我,一个患有躁郁症的人,一个接受了16年严格医疗保健的人,还没有残疾到可以接受这种治疗的程度?这些人有什么权利评判我的人生?我真的很想找到这封信的签字人,可能会对他造成身体伤害。

但我冷静了下来。

残疾和战斗政府

残疾税收抵免提供给那些患有双相障碍的人。这就是患有躁郁症却被剥夺了残疾税收抵免的感觉。当然,获得残疾税收抵免比获得残疾援助更容易,但我强烈怀疑,无论如何,有一项全面的、不成文的政策会拒绝许多申请。这是一种省钱的方法。政府希望残障人士能走开。因为患有双相障碍的人只有最少的精力和大脑空间来处理官僚主义的废话,我们中的许多人将不得不选择不只是为了我们自己的心理健康而斗争。我知道。我知道,拒绝我一些我认为是加拿大社会权利的事情并不是我个人的事情。

但这感觉很私人。

说实话,对我来说,承认自己有残疾都是非常困难的,更不用说因为残疾而寻求帮助了,因为我是一个非常独立的人,我不喜欢从别人那里得到帮助。现在我觉得我被扇了耳光。这很伤我的心。

是的,我将为残疾人税收抵免而战

就像我说的,我讨厌承认我是残疾人,我讨厌寻求帮助,但事实上,我会为这个帮助而战,我是一个纳税的加拿大公民,我一生都在为这个帮助而奋斗。我会讨厌做这件事。但我还是要做。因为事实是我确实喜欢需要的帮助。我已经写了一遍又一遍:我的双相情感大脑是有限的,我是经常疲劳我的功能和"正常人"不一样对不起。我就是不喜欢。我必须停止为此道歉。我不能再因为这件事而觉得自己一无是处了。我不能再因为"残疾"这个词而感到尴尬了

因为,如果一个人截瘫了,没有人会因为他或她的残疾而期望他或她去跑步。这个人的价值并不因此而降低。那个人会得到一定的补偿,因为我们作为一个社会,认可那个人的价值。

我必须把自己的残疾和其他残疾同等看待。我必须停止自责,因为我不能跑,接受住宿,因为我确实有价值,即使我需要一点帮助来充分实现它。

你可以找到娜塔莎·特雷西在Facebook上谷歌+或@Natasha_Tracy在推特上或在双相情感嘟囔,她的博客。

APA的参考
特雷西,N.(2015年1月7日),《双相障碍和被剥夺残疾税收抵免》,HealthyPlace。检索时间:2022年5月29日,网址://www.lharmeroult.com/blogs/breakingbipolar/2015/01/bipolar-being-denied-disability-tax-credit



作者:Natasha Tracy

娜塔莎·特蕾西是一位著名的演说家,获奖的倡导者,以及失落的大理石:对我抑郁症和躁雷竞技是骗人的郁症生活的洞察.她也是这个播客的主持人振作起来!职场中的精神疾病播客

在娜塔莎·特蕾西的博客上找到她,双相情感嘟囔推特Instagram脸谱网,YouTube

米歇尔
2019年1月6日晚11:39

我想知道你是否已经被批准了?我自己也被拒绝了,他们真的在他们的网页上列出了限制,我的医生在给他们的信中说“不够资格”。退一步说,这是个笑话……我mean literally, I can't do the things most people do day to day to survive 'life' I don't pay bills, I don't grocery shop, I don't do banking..these things are literally used as examples on their page..I'm so confused...I'm definitely going to appeal this one, my Aunt who functions normally and works receives the credit, she has a physical issue, but it doesn't impair her enough so she can't work, I can't work and do not function normally, but because it's a mental illness I am denied? It's so utterly unfair...and often lawyers just take advantage of people like us who are vulnerable and take 20-30% of their money! I'm doing it on my own for sure..thanks for writing about this, it is comforting to know I'm not alone.

Bonita
2018年3月29日晚上7:38

在你的文章中,你说截瘫患者永远不会被要求跑步,但对于精神疾病患者,我们应该不受个人疾病程度限制的影响。但它们确实如此,你必须高度运作,像冠军一样接受CRA的滥用。在接受DTC多年后,我被拒绝了,我突然被切断了联系,他们发来了一份T2201,我的医生完成了它,它被拒绝了,并被要求填写一份问卷。他的办公室不保存纸质文件,所以被扔掉了。我重新申请了,误解了我的心理治疗师,他是我每周去看的社会工作者,他做得很好,毕竟他是我的主要照顾者。我住在乡下,我们每年去最近的镇上看两次精神病医生。CRA说"让医生在影印件上签字"他们有原件。所以我在看6月20日的医生预约,超过了90天的限制。我要求延长通话时间,他们没有说是或不是,只是挂断了电话。你敢打赌他们会再次否认吗。 It's a game I think. I've lost 20 lbs since this started, and now I can't seem to keep anything down, that's how stressed I am, so I said to myself "what the hell, may as well not eat and expedite the end of this BS" I have no support system outside of my social worker, so no one will care what happens to me.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娜塔莎特雷西
2018年3月30日上午8:01

嗨的小岛,
我很抱歉让你陷入这种境地。我认识很多这样的人。有一些公司专门帮助您获得DTC(他们收取一部分)。你可能想这么做,也可能不想这么做,但这样做可以缓解一些压力。我希望你成功。
——娜塔莎·特雷西

唐娜洞穴
2018年1月24日上午11:34

我查了躁郁症和税收抵免。我不知道这篇文章是怎么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当我到达底部的时候,我已经忘记了我在那里的目的。我还是不知道我在找什么。我读了三遍,试图找出与所有可能有一个中心主题的评论之间的某种联系。我一定是躁郁症。

canucklady
2016年12月5日下午3:59

我刚刚被拒绝DTC。与之抗争实在是太累人了。创伤后应激障碍,焦虑和DID。
所以一直都很困难。

米歇尔
2016年4月1日下午1:30

感谢大家分享你们的经历。我得了bp2,乳糜泻(都是新诊断的),还有慢性疼痛。但读了申请标准,我不知道我怎么能达到要求,尽管我的生活一直都很有挑战性。在过去的5年里,我已经休过两次病假,两次都超过了一年(我目前仍在休假中)。在过去的20年里,我一直在努力全职工作。也有一个不同的时间在uni -停止和开始;我一次又一次地放弃课程,直到27岁才拿到学位。这一直是一场斗争。我一直在考虑申请DTC,但在阅读了每个人的经历后,我可能会推迟申请,希望新政府能改变政策。这是非常令人沮丧的,总是试图说服别人,你病得足够“值得”帮助。 Makes it even harder to actually get and be well. Hugs to all.

Sethra
2016年2月26日上午6:18

在某些条件下,甚至不可能获得DTC的资格。雷竞技到底好不好用由于反复出现的身体问题,我患有严重的焦虑,这些问题都没有让我超过神奇的功能水平%,因为它们并不是每天都存在。我每个月都会因为反复出现的身体问题而失去3-7天,这导致我每周出现一次焦虑问题。这足以让我失去一份又一份工作(我正在努力养活自己和另一个人),因为我也不能每周在家里工作超过25-30个小时而不引起严重疲劳导致疾病/感染,但还不足以获得任何形式的支持或税收抵免。这个系统肯定是坏了。雇主们要么需要更多地理解那些不能“像正常人一样工作40个小时”的人(是的,我直接从老板那里听到过),要么需要为那些因残疾导致间歇性日常活动减少的人提供补充计划。

黛比
2016年2月22日上午7:17

我只是想给那些纠结于表格的人补充一点。如果你申请了DTC或CPPD,但从未与医生进行过随访或有过治疗史——就像这种情况不存在一样。必须有医学病理报告来支持你的病情。CPPD和DTC的标准也完全不同。DTC是工作人员的税收抵免,可以追溯到10年。CPPD是为那些被认为是“严重和长期”工作的人提供的福利。不只是你的医生说的,必须有证据。另外,这取决于你最后一次获得资格的时间——福利在你停止工作后的一段时间内停止——就像保险一样。假设你2004年停止工作,2006年才获得资格。2010年,你被诊断出癌症。 You do not meet the criteria based on when you last qualified. It's explanatory on the CRA website. So, check it out, do your homework and definitely appeal if you've been denied. But read the reasoning why you've been denied. Go from there.

布鲁斯鲍文
2016年1月13日下午1:08

像我这样的躁郁症患者在躁狂期什么都不知道。那时我们与现实脱节了。

布鲁斯鲍文
2016年1月8日凌晨1:20

我也有躁郁症。我能感觉到你。

2016年1月2日下午2:06

对所有在这里发帖的人:我赞扬你们。
我已经跳过了所有的精神疾病,让我告诉你,DTC的过程是最艰苦的一个。我为你们所有人鼓掌,甚至试图用精神疾病来填写该死的申请....哈哈,真是个笑话。
我有BP, BPD, PTSD, ADHD综合类型,还有视觉处理障碍。当然被拒绝了。哈哈,我现在读到我刚刚写的东西都笑了。
你能相信吗?真的吗?
我只能假设大多数成功的精神疾病申请者都提交了虚假信息。精神病患者接受DTC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你一定要变成瞎子和疯子吗?你一定要悲伤到不能去填表格因为你饿了因为你不能养活自己,没有帮助或工作?
整个累积效应类别是我们通常属于的类别,如果你没有说你早上要花5个小时来准备,因为你的恐慌发作持续了很长时间,你不能因此保住一份工作,那么他们就不会批准你。
事实上,我为这种情况感到羞愧。这就是加拿大的系统。
我为你们所有人感到同情,你们每天都那么努力,却连一个鸟嘴都抓不到。你得这种病不是你的错。那么为什么政府会让我们感觉更糟呢?他们说一套做一套。如果很明显不公平,他们为什么还要提供。
啊!这让我很生气。

阿曼达·芬克
2015年11月21日凌晨1:37

我努力了,努力了,我认为我肯定是正常的人之一因为当我被诊断为严重的抑郁症时,我认为它会被治疗,因为我不会是一个傻瓜,不会驯服我的药物。比我发现现实,当压力发生时,我越来越沮丧,一直计划回到正常,但我做不到。我做不到。我最终不得不面对自己,这种疾病比我更严重,需要全职管理,我再也不能不打电话就工作了。所以是时候说残疾了,我终于相信我是残疾了,我知道我不会成为残疾,这很难,但是他们说加拿大为残疾人提供了帮助,没有人需要受苦。外界不明白的是,这是一种痛苦。这是可怕的痛苦,他们只是感觉不到内心空虚的痛苦,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次发生的恐惧,这次你会受到多大的羞辱,下一次的低谷是什么。下一个高潮是什么?会不会太糟糕?或者我能把自己隔离起来,没有人会注意到
至少看起来我在进步。然而,我仍然意识到,我总是试图说我正在好转,但我没有。我能看到,但我阻止不了。取消约会不再可靠,我曾经是完美的事情。我无法集中注意力,我的脑子里的想法会停止,我将如此董事会,我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尽管这种想法给我带来了悲伤和波澜,尽管我对这种疾病恨之入骨,但它还是给我一种安慰。有时候我喜欢独自呆在房间里,我真的喜欢整晚都在研究。人们说我没有爱好,但我喜欢学习,处于轻度躁狂的状态对正常人来说就像在热带度假一样。在后果到来之前当我狂躁,做可怕的事情时释放感觉很好。现在我去回答一个问题,它变成了我作为一个双性恋者的感受。 My extremes are so extreme in like in my own world and they expect me to function in the real world . Man I wish I could

尼克
2015年7月31日上午8:10

娜塔莎,你说得对,医生帮不了你,我妻子和你处境一样。医生因为压力、疲劳,她严重的双相情感障碍型1限制她最多工作2天,3是推动它,每天最多6小时。在这种情况下,哪个雇主会雇佣你,所以你只能一直撒谎,直到事件爆发。然后,如果你看政府表格,没有医生会严厉地禁止你进行正常的日常活动,比如走路或说话,所以你马上就会被拒绝。从工作5天到几乎没有工作在经济上是困难的,而没有医生或政府的帮助就更困难了。残疾表格仅用于明确可见或危及生命的疾病。除了如果你完全没有能力照顾自己的基本生活必需品之外,人们对精神疾病没有任何理解。

r
2015年7月5日上午7:13

我的同事没有像我一样患有躁郁症(据我所知),但她是一名高功能员工,患有多种身体疾病,糖尿病就是其中之一。她得到了一大笔回扣,即药物和其他免费赠品,等政府每年为她的身体问题。那些患有精神疾病的人必须如此努力地争取政府的任何好处,这似乎太不公平了
我们需要更多的公众抗议、抗议和精神疾病患者的运动,但不幸的是,许多人病得太重了,无法这样做。我还怀疑,很少有人愿意公开承认自己患有精神疾病,因为这会带来耻辱。可悲的是,我认为政府依赖于所有这些…我也相信很大一部分普通公众会站在政府这一边,因为对这种疾病仍然有很多无知。许多人仍然认为这是人类的缺点或弱点,我们可以通过某种方式克服。对我来说,这么多无家可归的人也患有精神疾病并不奇怪。他们没有任何权力,大多数掌权的人都知道这一点,只是似乎不在乎。如果我们希望在这个问题上取得进展,我们需要更多的倡导者来帮助我们进行这场斗争。
很抱歉这么扫兴....这些只是我的一些愤世嫉俗的想法和感受

戴夫
2015年7月4日下午3:24

嘿,这是一个很棒的话题,我正在经历完全相同的事情,但在另一个国家,所以我得到的支持有不同的名称等,但原则是相同的。
感觉他们基本上是在告诉我,我的病已经消失了,它甚至不是残疾。
这很糟糕,因为这是对所有研究、药物、进步的倒退,多年来,在全球范围内努力工作的人可以因为任何特定政府的“意见”而被解雇,因为钱。
我们有足够的钱解决世界上的问题十倍以上,但大部分都浪费在战争上了。

凯瑟琳·T。
2015年4月30日上午9:38

感谢娜塔莎的帖子,“躁郁症和被剥夺残疾税收抵免”。
我刚刚收到了我的“决定通知”,但被拒绝了资格。我很惊讶,因为7天前我获得了ODSP的资格。
我14岁时被诊断出患有抑郁症,但在我19岁生日后一个月入院(这是我第四次)后,我被正式诊断为快速循环双相情感障碍、严重焦虑和恐慌障碍以及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一旦我开始服药并重新评估,我被诊断为II型双相情感障碍,而不是快速循环。
我开始“适当的治疗和药物治疗”已经10年了。我目前正在服用氯硝西泮,思瑞康,拉莫他,安非他酮(每晚)和Vyvanse(每天2次)。你可以想象,如果没有任何保险,每月的药物费用将超过500美元/月。重点是,在过去的14年里,我一直在努力优化自己在社会中发挥作用的能力。
我在大学开始了我的中学后的旅程,但在我开始治疗后我退出了。已经快十年了,我现在自豪地从为期两年的烹饪管理营养文凭课程毕业。我花了四年时间完成了我的课程,因为旧病复发,我不得不退学,但我仍然回来了,并以全优成绩完成了最后一年的学业,GPA 4.0,在院长认可名单上。
存在困难的领域,如“学术技能”(例如;数学或语言)不被认为是在日常生活(自我照顾、健康和安全以及简单交易)中执行心理功能的显著限制。
我没有花10年时间完成高等教育,因为在“学术技能”等领域存在困难。我花了10年的时间,因为尽管我接受了适当的药物治疗和治疗,但我不得不两次休学。我不得不一次休学2-3年,这样我就可以解决我的复发,重新调整我的药物,监测2-3周,忍受副作用,重新调整,监测2-3周。这显然是“最难”的部分,但我仍然必须再次找到自己,达到这种暂时的健康状态,并在我甚至考虑试图重返学校(在减少课程负担的情况下)之前,聚集力量重新教授自己已经学过的所有知识。
根据定义,“过多的时间”意味着你执行这些功能所需的时间是同龄无障碍的普通人的三倍。所以一个四年的本科学位需要12年,一个两年制的文凭需要6年,这甚至被认为是一段不合理的时间。我知道这个例子是断章取义的,因为它与我完成学业需要多长时间无关。我能够上学这一事实表明,我能够独立完成与自我照顾、健康和安全以及简单事务相关的活动。
我一直觉得政府为残疾人提供的援助项目歧视那些被诊断为双相情感障碍的人。我们被认为是合格的,因为我们可以达到健康的状态。我的问题是,这种健康状态从来都不是永久的或承诺的,没有“治愈”。和我一起工作过的每一位医生/精神科医生都明确地告诉我,除非出现新情况,否则我“余生”都必须服药。
所以我的沮丧在于他们用“政府”来决定谁符合/不符合资格。如果我的精神科医生(由省级医疗保险支付费用)告诉我,我需要长期服药,难道该省没有责任确保我能负担得起这种“维持生命”的疗法吗?此外,省政府不应该有责任帮助那些有能力实现健康的人吗?
答案是否定的。他们不但不支持我们的健康,反而阻碍我们的健康。在我被考虑接受治疗之前,我必须任凭病情摆布。当我得到帮助,我花了几年时间试图达到这种暂时的健康状态时,我就不再有资格获得帮助了。当我复发时(这是被诊断为“不治之症”的本质),我不再得到支持或帮助。我必须重新申请,并经历同样的过程,试图证明我患有永久性残疾,因为失败是我的错,我需要再次帮助。谈论耻辱和羞耻。
我申请了残疾税收抵免,这样我就可以开始RDSP。我今年28岁,我一直在努力工作,但由于我的残疾,我从来没有做过超过5个月的工作。RDSP为我提供了为未来存钱的机会。不仅如此,它还鼓励我为未来存钱。因为现实是,我现在和将来存钱的能力比同龄的没有残疾的普通人要花更多的时间。
-我花了10年时间完成了2年的文凭,导致了总计48,000美元的债务(教育LOC和OSAP贷款)
-我每月的收入不能超过200美元,否则我的收入支持将被扣除。
-当我不再有资格获得收入支持时,我失去了支付我的药物的延长健康福利(6000美元/年)。
这些问题中的一个就足以给没有损伤的人造成严重的压力和焦虑。
然而,在这里,我与许多其他躁郁症患者一起为我们的健康而战。
什么时候生命变成了一种奢侈,而不是一种人权?

汤娅
2015年4月25日下午1:40

我读了你所有的帖子,想说我感受到了你所有的痛苦,对我们所有痛苦的旅程表示衷心的同情。
我今年43岁,有一个2.5岁的孩子,20多年来一直患有抑郁症、焦虑症和躁郁症。我从2岁到17岁被母亲身体虐待,在4-5岁、8-9岁和13岁时被性侵。在我童年的大部分时间里,我经历了严重的身体创伤,做了一个生物反馈扫描,表明我也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
我最近刚开始服用一些情绪稳定剂,我试图获得add的药物。我的疑问是我是否有资格或dtc,因为它在许多负面方面影响了我的生活。我没有真正做过,只是在这里和那里做过几份工作。我看了内科医生,他说我有躁郁症,可能有情绪障碍,稍微补充一下。我想如果我问我的医生关于dtc申请的问题,她会帮助我的,但是我不想提出一个不会有成果的问题。我丈夫照顾一切,因为他只是想让我好起来。
抱歉过度分享,哈哈,只是想知道我是否会是Dtc的好候选人。
感谢所有

卡尔•哈迪
2015年3月13日凌晨2:14

谢谢分享这篇文章,好文章,

迈克雅克
2015年2月25日上午11:17

我这么多年来一直在缴纳,难道我不是在要钱吗?我是双相情感障碍II型患者,但从20岁开始就一直在挣扎,现在已经48岁了。我经历了申请这项税收抵免的练习,它让我陷入了一段插曲!这太荒谬了。我的医生也不愿意帮忙,花了我200英镑的咨询师正试图指导医生如何回应文件,以确保接受或进一步审查。最后我觉得自己很脏就像我想宰别人一样。

莉莲
2015年2月8日下午12:09

我现在无家可归!!!!

莉莲
2015年2月8日下午12:08

我也被剥夺了残疾税优惠,该优惠规定,患有某些疾病的人有资格享受这项优惠。所以我相信NBA是我自己申请的。我的医生确实给我做了诊断,但也说90%的情况下它对我没有影响,因为我是一个聪明的人,我试图兼职工作来补充我从政府那里得到的东西。作为一个单身的人,我不认为室友会是一个好主意,因为我有时会在半夜里精力充沛地打扫,或者重新整理我制造的杂物,因为另一次受伤导致我无法举起超过10磅的东西。当我被拒绝时,是在我50岁生日的前一个月,而我申请的原因是获得残疾储蓄账户,所以我也被拒绝了。DTC的资格是获得这一资格的必要条件,这将使我度过一段非常困难的时间从伤病中恢复。它会给我未来一些保障,如果将来需要的话,我就会有一个储蓄账户。拒绝帮助!!!!这是非常难以接受的诊断,现在他们否认的严重性....我住过六次院。 When is the system going to stop failing us. I am exhausted and can't deal with the paperwork most of the time. Dr. keeps a record of tests I go thru monitoring my thyroid condition also, so if tiredness doesn't come from that ...... than why ???? I try to eat healthy, keep active, do volunteer work, and help those I know who are less fortunate than myself. In fact, putting them first is often why I haven't more time to improve my situation by learning a career I can do with my ability. Instead of being kept on disability !!!! System is a scam. It tries to keep people down. Why not help those who don't like to focus on the negative aspects of the world and trying to improve my community as a whole.

乔治·梅·凯利
2015年1月13日晚上10:19

看不见的疾病/残疾往往并不比许多看得见的疾病/残疾更使人衰弱,并往往最终导致收入潜力的巨大降低。通常患有这种疾病的人生活在贫困或勉强高于贫困,而且他们的低工资(或残疾收入)还必须为健康相关的东西支付天文数字的额外医疗和药物费用(即处方,脊椎按摩,自然疗法,整体医学/疗法,按摩疗法,往返于其他社区的医生和专家预约等),这些费用超出了卑省/医疗或私人残疾保险计划的覆盖范围。因此,这些人不仅仅是“赢得”了他/她获得这种适度税收减免的权利,这应该有助于在某种程度上抵消这些额外的医疗费用。
这是一种进一步的非人性化、边缘化和压迫性的系统性虐待,剥夺那些与无形疾病/残疾斗争的人的合法机会,让他们在减少税收中找到一些微小的安慰,因为他们已经以许多痛苦、不舒服和衰弱的方式被劫持了。如果一个医生愿意在一份声明一个人是残疾人的表格上签字,谁有资格剥夺他们获得旨在帮助他们的项目的权利呢?事实上,他们怎么敢?!

坦尼娅
2015年1月9日上午9:56

我患有双相情感障碍,正在服用ODSP。我如何申请残疾税收抵免?

保罗·温克勒
2015年1月8日下午5:04

嗨,娜塔莎
我同意你和马克写的大部分内容。在我看来,让残疾税收抵免对*残疾人*有帮助所需要的重要变化是政府改变标准。它们应基于加拿大养老金计划残疾方案或省级残疾方案所要求的那种测试。
我患有双相情感障碍至少40年了。它真正开始影响我的工作能力是在我尝试了12年却无法获得精神治疗的时候。把我推到崩溃边缘的是每天通勤时间长的压力,加上兼职经营生意,再加上我在加拿大税务局的“主要”工作的压力。大约从2002年起,由于我的躁郁症,我已经无法工作了。我很快就获得了CPP残疾资格,没有任何困难。
Mark说得对,CRA对现行立法的解释非常狭隘。很简单,要符合资格,你必须证明你在没有人帮助的情况下无法进行正常的日常活动。
CRA应用的政策受实际立法的约束。然后,国家总部的政策专家提供他们对该立法的解释,(由于该机构的内部文化)在遵守法律条文的同时,尽可能地倾向于否认。
但是,税务法庭法官在这里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他们也受到税法的约束。正因为如此,他们做出的决定往往看起来与常识相悖,但实际上是基于立法本身。CRA在某种程度上也受到税务法庭判决的约束,其中许多判决都拒绝提供税收抵免。CRA完全受上级法院发布的司法判决的约束。其他法官也会受到之前判决的约束。这就是我们的法律体系是如何运作的,基于英国普通法的原则。
将问题归咎于“几乎没有受过训练的猴子寻找特定的关键字”是不公平的。事实上,CRA的员工在近3000页的《所得税法》(Income Tax Act)、联邦和最高法院的解释以及高级政策分析师的进一步解释方面接受了严格的培训。显然,加拿大税法过于复杂,只有专家才能处理;但这些专家并非“几乎没有受过训练”。
但就我个人而言,这一切都归结为:
信贷,因为我没有资格(尽管无法保住一份工作,参观一个嘈杂的酒吧或家庭聚会,去一些购物中心,忍受压力超过一会儿,参与一些家庭和社交场合,和别人争论,看悲伤的新闻在电视上,甚至志愿者我的大部分精力和时间来我属于社区或俱乐部),我可以自己穿衣服,上厕所没有帮助,准备饭菜(至少,* *餐!),开车短距离,做我这个年龄的大多数人能做的事情,听别人说话,戴矫正镜看得还不错。
在我看来,除非联邦政客们愿意向*所有*加拿大残疾人开放残疾人税收抵免,否则它仍将是一个笑话。
但这只是我自己的故事。不要让它阻止你追求你的行动,因为在税务问题上,你永远不知道!

莎拉
2015年1月8日下午3:22

在澳大利亚,我们有一种动物叫“流浪狗”。(Dole =失业救济金,bludger =“无所事事的人”)。拿着纳税人的钱,过着奢侈生活的人在政治舞台上占据着突出的位置。这个概念让普通的澳大利亚人感到愤怒,因此是获得选票的一个很好的杠杆。政客们承诺他们会让这些游手好闲的人为他们的救济金工作。
当然,这与人们向政府寻求帮助的现实无关。失业率随着经济形势而变化,而不是政治噱头。
现在,负责协调包括残疾养老金在内的所有政府支持的Centrelink,将这种耻辱传递给了所有的客户,包括我们这些因双相情感障碍而寻求经济帮助的人。有一种为患有严重精神疾病的人提供的伤残抚恤金。获得它比你想象的要难得多。如果你像我一样是“高功能”。首先,我必须领取普通失业救济金——“新起点”(Newstart),然后通过所有旨在让我找到工作的程序。
当你使用Newstart时,耻辱就会随之而来。政府程序旨在“让你重返工作岗位”,其方法与20世纪50年代之前用于精神病人的“道德疗法”非常相似。
我在这个过程中一直很顺利,直到我复发了。我取消了我的强制性预约显然得到了中心科技的同意。但是他们还是取消了我的付款。那是什么感觉,被自己的政府惩罚,你不知疲倦地工作,因为生病。因为我生病了,这是一件很难接受的事情。我试着联系他们,但他们视我如粪土,所以我产生了一种焦虑的厌恶。每次我试图理清情况时,我都在哭泣和颤抖。
所以我的情况变得更糟了。因为病情恶化,我被送进了医院。医院的社工和她在森特林克的联系人解决了问题。从那以后,我不得不找别人代表我和森特林合作。现在我丈夫按周领工资,所以我没有资格享受任何福利或药品减免。
我们的政府想知道为什么精神疾病患者很难融入社会。

拉塞尔·埃利斯
2015年1月8日上午10:31

我认为心理健康方面的人也不能很好地解释人们的心理健康问题。举个例子,我患有躁郁症,经历了越南战争,大多数时候我都很好,但在我找到合适的药之前,我是一只令人难以置信的野兽,多年来,他们发现Zoloph是适合我的药,但错过一次服药,我又变回了那只野兽,也不会再想服用下一颗药。现在69岁的我也有痴呆症,我们有一个紧急情况,所以我的妻子不得不离开几天,我忘记吃药的前一天晚上和第二天早上,非常混乱。但在这个时代,对于患有痴呆症的人来说,这是极端的。但是每隔几年我就会换一个新的心理学家,我无法解释我当时是什么样子,现在我甚至不知道,除了我不时来这里的谣言,所以像我一样,他们只是认为那只是一群牛,没有人会那么疯狂,但我是,当看看我过去的记录时,他们明白,我是!!如果他们不知道我吃药前是什么样的人,他们又怎么会知道我有多危险呢?没有经历过的人永远无法理解这一点,今天大多数人都不像过去那样看待我们。战后他们甚至没有为我们治疗延迟性压力或其他任何东西,只是砸椅子来对抗沮丧,所以我们今天甚至不知道是否有更多的退伍军人是儿童的身体,精神,语言或性虐待者,或殴打妻子,因为没有人研究过战争,所以有多少人患有精神疾病并因犯罪而受到惩罚。即使在今天这个时代,我们在心理健康研究方面还处于T型阶段,而且到目前为止,我们永远不会开始前进,直到我们结束特殊利益集团或法律对我们的研究的污染,这些法律让人们谈论他们过去做过的非法事情。所以我感觉和理解你的失望,因为这个地区即使在今天的现代消毒,没有人可以真正的受害者是谁也不是他们真的可以变得多么危险,但我们并不是唯一的危险我们可以做什么,但也是社会,如果事情变得失控,和资金得到削减我们会回来的时候我们在MN减少那么多资金,我们清空了所有的精神卫生医院和把他们都重出江湖。 Of course it didn't take long to open them back up, because of the problems it caused. The point is, that we hide history like this from the public and years later we wonder why no one told us when it had happened before.

温迪R
2015年1月8日上午7:03

美国(特别是佐治亚州)有这种税收抵免或类似的东西吗?

马克·罗斯曼
2015年1月7日下午1:23

帮助许多人申请DTC和CPP残疾(旨在为完全不能工作的人提供收入)。你说的一切都很正确。
初次申请几乎总是被拒绝。从给出的原因来看,我不得不假设审查第一轮面试的人都是只会寻找特定关键字的猴子,如果找到关键字就会拒绝申请。
当你上诉时,它实际上是由一个你认为做实际“审查”你的申请的人来审查的。
你所面临的情感障碍的经历也是很常见的。对每个人来说,仅仅考虑自己有残疾就是一个巨大的飞跃,对那些患有“隐形”疾病的人来说更是糟糕十倍(我帮助过的很多人都申请了精神疾病,炎症性肠病,或两者兼而有之)。完成应用程序的步骤是另一个大障碍。在自我价值完好无损的情况下度过最初的反应几乎是一个奇迹。
在表格的这一部分,你肯定需要一个支持你的医生,并帮助你写一封信作为呼吁的一部分。许多医生认为患有大多数精神疾病的人不应该有资格享受这些福利,所以他们直接拒绝(并告诉他们的病人,他们“信任”他们的专家医生,不会申请),或者半途而废,所以它不可能被批准。
症结一般是评估标准的应用非常严格,所以需要仔细阅读,并以完全正确的方式措辞。如果是某些特定领域的残疾(通常与adl有关),你需要解释残疾是如何影响特定领域的,而不是一些密切相关的,更笼统的,甚至使用不同的词,等等。
另一件事是需要证明DTC的残疾程度(通常是“90%的时间”)。对于像双相情感障碍这样的偶发性疾病来说,这要困难得多。我们发现,利用疾病的不可预测性,让你永远无法承诺传统雇主的任何工作时间表是有效的。即便如此,措辞也很重要,因为被拒绝的申请都说“严重程度随时间而变化……”(他们乐观地认为这意味着好月份和坏月份,以及某种程度的提前警告),但一旦被解释为严重程度每天或每周都会发生巨大变化,但通常严重到足以影响工作,人们就接受了。再说一次,这对躁郁症患者来说很难,除非你的周期非常快。
所以,是的,这些项目与最需要它们的人存在巨大的竞争,获得批准的实际过程是不透明的,而且很少有地方可以获得真正的帮助。

留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