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躁郁症患者应该谈恋爱吗?

2014年2月11日娜塔莎特雷西

11年来,我一直在写关于双相情感障碍和精神疾病的文章。十一年。这是一条漫长的路。

在那段时间里,我听到很多人说了很多关于双相情感障碍患者的可怕的事情。没有特别的顺序被指控患有躁郁症的人暴力,控制欲强,以自我为中心,自私,虐待和许多其他负面的东西。

当然,如果我遇到一个具有这些特征的人,我不会想和他或她在一起。然而,躁郁症患者真的是这样吗?双相情感障碍患者应该谈恋爱吗?(我有躁郁症:会有人爱我吗?

什么是双相情感障碍就像在恋爱关系中?

我绝不相信人们对躁郁症患者的胡言乱语。就我个人而言,我不擅操纵他人,不以自我为中心,不自私,也不虐待他人,而且我强烈怀疑我不是唯一一个这样的人。在这些指控中,没有一个是双相情感障碍的实际症状。然而,我承认,愤怒似乎在躁郁症患者中更普遍混乱,除此之外,这些侮辱都没有被证明是真的。

患有双相情感障碍的人可能有很多事情与普通的熊不同,但所有这些垃圾都不是它的一部分。

躁郁症患者在人际关系中是什么样的?

一些人认为躁郁症患者不应该谈恋爱。但这是为什么呢?作为躁郁症患者,我们应该远离恋爱吗?我们是有疾病的人。所以我们是人,加上双相情感障碍的症状首先,这意味着我们是患有抑郁症和躁狂症的人。当然,我们也可能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良性的(无症状)。

所以,我想说,双相情感障碍患者,只是有情绪问题。如果要我形容自己,我会说我只是个他经常表现出抑郁(很少出现轻度躁狂)。

然而,我认为真正重要的是要记住,我们是谁,不是疾病。疾病像毯子一样压在我们身上。如果你和我们中的一个在谈恋爱,你需要知道并看到这一点。

与躁郁症患者的关系

有些人会认为双相情感障碍患者已经崩溃了,他们不应该谈恋爱。有些人会认为,我们不能因为疾病而对另一个人产生积极的影响。有些人会认为,这种疾病是一个决定性因素,它本身就应该阻止某人谈恋爱。

当然,这是无稽之谈。我认识一些人双相情感障碍.我知道有长期恋爱关系的双相情感障碍患者。这种疾病会给你带来挑战吗?我毫不怀疑。我毫不怀疑任何疾病都会阻碍一段感情的发展。我也毫不怀疑人们能够克服这些障碍。

我们忘了吗?人无完人。

不好意思,所有那些说我们不应该谈恋爱的人——他们完美吗?他们不会给你们的关系带来问题吗?(在我看来,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们可恶的封闭思想也会成为一个问题。)因为他们将是有史以来第一批人。

所以,就我个人而言,虽然我经常感到很崩溃,担心我在个人生活中对他人的影响,但这并不意味着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整体上不应该谈恋爱。我们都是不同的。恋爱对某些人来说是对的,对另一些人来说则不然。就像其他人一样。

我想这种感觉很容易对疾病的憎恨演变成对自我的憎恨让我们觉得自己不值得谈恋爱。但这是一个逻辑谬误。我们比任何人都值钱。疾病有什么问题吗?是的,当然有。它们是不可逾越的吗?不,他们当然不是。我们在关系中成功和失败。就像其他人一样。

你可以找到娜塔莎·特雷西在Facebook上谷歌+或@Natasha_Tracy在推特上或者在双相情感嘟囔,她的博客。

APA的参考
特雷西,N.(2014年2月11日)。躁郁症患者应该谈恋爱吗?, HealthyPlace。检索时间为2022年5月30日,网址为//www.lharmeroult.com/blogs/breakingbipolar/2014/02/should-people-bipolar-relationships



作者:Natasha Tracy

娜塔莎·特蕾西是一位著名的演说家,获奖的倡导者,以及失落的大理石:对我抑郁症和躁雷竞技是骗人的郁症生活的洞察.她也是这个播客的主持人振作起来!职场中的精神疾病播客

在娜塔莎·特蕾西的博客上找到她,双相情感嘟囔推特Instagram脸谱网,YouTube

托德•莫罗
2019年6月13日凌晨3:53

我有躁郁症,我非常讨厌这样。有时我还好,但有时又不好。我对人有严重的信任问题药物也帮不了我。我是。护士24年陷入困境酒后驾车去年分手后,成为无家可归,开始使用非法毒品为双相的人不工作,去年被清洁和工作,希望得到我的生活回到正轨的关系我不得不放弃,有漂亮的女儿非常支持但无法让自己与任何人参与,因为离婚后,和某人住3年我想杀了我自己,所以我不能让任何人控制我了托德,这真的很难

梅格
2019年4月25日晚8:02

有些人很自私....他们患有躁郁症。我丈夫在吃药…情绪稳定剂和安非他酮。他仍然是一个[温和的]。光靠药物是没用的。认知行为疗法很重要!我们都有问题。他拒绝承认吸大麻对他没有帮助。总之,他对毒品上瘾了。在这段关系中,他不是唯一需要情感支持的人。 At this point, he can take his mental illness and shove it [moderated]. Don't feel bad. Only feel bad for those who don't have access to information on how to get diagnosed or how to receive proper treatment. Just because someone has bipolar does not mean it gives them a right to use it as a weapon.

道格
2019年8月13日12:29

绝对的。我和一个双相情感障碍患者的经历非常相似。她一直抽大麻,假装自己是治疗师,只为引诱下一个受害者。然后,她在言语、情感和身体上虐待。最糟糕的是,她有三个男孩,现在他们表现出极端自恋的迹象,她总是对她的第二个孩子最糟糕,根据联邦调查局的调查,暴力犯罪分子的病态始于有毒的家庭环境,我亲眼目睹了这一点。同样根据心理学,双相情感障碍、虐待、撒谎、欺骗等可怕的特征确实是有联系的。当我看到这样一篇文章,由躁郁症患者写的,似乎总是把他们放在受害者的位置上。像所有人一样,他们有义务为自己的问题寻求帮助。那些不这样做的人,就以此为借口继续极度自恋和反社会,这样他们就可以不让自己的配偶成为受害者。

2019年8月13日下午12:37

你好,道格,
当然,关于你的经历,我不会和你争论。也许这个人就是你说的那样。
也就是说,那只是一个人。有数百万人患有双相情感障碍,我们当然不都是一样的。你提到如果不接受治疗,我们会自恋和反社会。好吧,如果这是真的,这些类型的特征就有诊断相关性,但它们没有。这些特征与自恋型人格障碍和反社会型人格障碍有关。当然,一个人可以陷入不止一种诊断,但双相情感障碍本身没有这些特征。
是的,当然未经治疗的双相情感障碍可能是破坏性的,但我认为重要的是要知道什么是双相情感障碍的一部分,什么不是。
——娜塔莎·特雷西

莫林柴郡
2020年5月24日下午2:59

亲爱的,你在19年8月13日的帖子里说得很好。28年前,我38岁来到加州,40岁被确诊。如果我早知道,我就会带着我的母亲回到我的祖国英国。我天生温和善良,安静,我很关心别人。我40岁时精神崩溃,为一位精神病医生写作。这里的生活已经很艰难了,我住在中央山谷,我不适应。我发现很难和那些给我贴标签的人交朋友。我一个人已经16年了,我为自己感到骄傲。我有我自己的治疗方式,但这里没有人理解躁郁症,也没有人知道我是英国人,所以我是如此的不同。我不撒谎,我是开放的,任何真正了解我的人都爱我,个性必须考虑在内。说我们不能拥有健康的关系是不正确的。我有身体疾病,很多人认为我是瞎编的。验血结果证明我还有别的毛病,我就放心了。

梅尔
2021年8月31日下午6点13分

娜塔莎
我当然同意,把患有这种疾病的人归为一类是不明智的。然而,人们对他们与亲密的人和患有躁郁症的人的经历的评论似乎都是相似的。换句话说,如果你必须定义一个与患有这种可怕疾病的亲人斗争的人的“症状”,你很可能会同意我们很多人都有类似的经历。
我最近结束了与一个从未透露自己患有BP1的人长达一年的恋情。在我经历全面狂躁发作之前,我一直致力于组建家庭。我很容易把他归类为骗子、自恋者和骗子。在他的家人告诉我真相之前,这真是太可怕了。他从没告诉过我他患有BP1。让我给他起个绰号——KZip。首先,我可以很容易地确认这将被视为一个谎言——故意省略如此重要的信息,尤其是当我们试图要一个孩子六个月的时候。KZip的狂躁发作还包括他把很多事情归咎于我,包括他的外遇(偏颇)。我把我的Oru皮艇借给他儿子过暑假,还回来的时候已经完全损坏了。我的很多朋友都明确表示,不是他就是他儿子故意的(愤怒)。 I figured it to be true because in the email, he blamed me for affecting his son's health even though I never met his son.
在阅读了大量关于这种疾病的资料后,我想说,对这种行为不屑一顾真的是不公平的。愤怒,愤怒,性欲亢进。说这是疾病的一部分对任何人都不公平,因为在我经历了这些之后,我确实认为这个人在做这些可怕的事情时是有良心的。这太极端了,他的家人告诉我要原谅他,因为他患有这种疾病。KZip甚至请求我原谅他。相信我,我相信他在被虐待后会请求很多女人原谅他。

劳里
2021年4月24日12点04分

安非他酮会有严重的副作用。它应该是治疗抑郁症的,但它每天会引起数小时的刺激。我不是医生,但我比医生更了解服用安非他酮会感到过敏,因为这种情况发生在我身上。那医生为什么要在自己身上做实验呢?所以,也许他和我一样生气。我不认为他会为自己的诊断感到羞耻。治疗可能很可怕,因为患者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不知道抽大麻是什么感觉。我不认识你丈夫。他似乎正在经历人生的艰难时期。 It sounds like he needs patience and a better doctor. Obviously, it is not your fault. It is no one’s fault. It would be nice if there was a cure for bipolar disorder. The substance abuse problem sounds like he has a dual diagnosis. With proper help, there may be great improvement. I doubt that he wants to use his diagnosis as a ? I don’t understand weapon? I hope that your husband feels better. I hope that you feel better too. After reading your story, I decided that I respect you for thinking hard. I believe that you want a solution. Maybe, educating yourself on antidepressants and other medications for bipolar disorder with side effects and the disease itself may help you understand your husband better. You may need therapy yourself. I feel like you expressed frustration. Leaving your husband may be a big mistake because you are married to him. I mean he must love you. He needs you. I am pretty sure that your husband can show himself as easier to be with. I hope that you don’t find me long winded, because I am right this moment

桑迪
2018年8月20日下午6点46分

我和一个患有躁郁症的男人交往了9年,他突然把我像烫手山芋一样甩了。不知道为什么。我想他只是失去了兴趣,变得越来越奇怪。我仍然爱着他,我希望他能振作起来,回来继续比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开始失去希望。在这段关系中,我做了所有的事情,这不是给予和索取,更像是索取和接受。我自己为他做了更多。当他遇到困难时,我和他在一起,站在他身边,帮助他解决问题,当他称我为灵魂伴侣,告诉我们所有的朋友我是多么特别的时候,我记得很清楚。我想这在某种程度上就像离婚一样,他不去接受他需要的帮助,不去努力恢复健康,这让人很难过。我想我和他的关系已经结束了。我甚至不能让自己出现在我们的同一个朋友圈里。 I do more avoiding him and our friends then anything and just cannot seem to bring myself around and mutual club be both belong to. Its just to had for me to cope right know and to see him is to hard. I can only hope there it a shinny glimmer out there that things can heal and and will get better. Not to sure. I guess one day at a time.

迈克尔
2018年5月11日晚上11:57

冰雹!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欢躁郁症。这一切都是关于我需要如何控制自己,我需要对自己负责。
说正经的,感觉好像我撑起了整个世界。我的思维一分钟转100英里,我忘记了我对别人做过的事情,因为对我来说太痛苦了,所以我屏蔽了它。我讨厌躁郁症伤害了我的朋友和家人,直到我把每一段有意义的关系都搞砸了,我才终于得到了帮助。药物治疗躁郁症是可以的……我现在控制着自己的情绪,你看,很多人没有意识到,当我伤害别人的时候,我伤害了自己,因为我很有同理心,所以我在伤害自己,而我真的无能为力。PFFT,负责任和关心,我是负责任的,我太关心了,我希望你能感受到任何强大的感觉,它占据了你的身体,让你成为一个木偶,在你看着它的时候,你一直被自己的本我所奴役,而你对此无能为力。

道格
2019年8月13日下午12:34

你应该意识到,每个被你虐待和虐待过的人,在学会如何重建自己之前,都会受到多年的严重伤害。故意虐待他人的人,没有同情心。

迈克尔
2018年5月11日上午11:36

我患有躁郁症,我失去了一切(妻子和孩子)。我可以随时和他们出去玩,我做了很多。我们在一起13年了,我爱她,我一直在努力赢回她的信任,多年来我一直在欺骗她,每晚都把她打得酩酊大醉,天哪,像我这样的躁郁症患者还能做什么呢,我是个卑鄙的酒鬼,我太坏了,我是耻辱……对不起,躁郁症患者。显然是她离开了我。我也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非常体贴、有爱心、有同理心等等。我来这里是为了寻求一些同样患有躁郁症的人的帮助。我变得狂躁,像神一样,我感到如此惊人的强大,聪明,与精神相连,我是。我能看到人们的好和坏,我能看到未来和宏伟的计划。上帝给我看了很多东西,然后我告诉别人我的感受和我所看到的.... hospital time. They put me on mood stabilizers and I was bad to my old self. that was 2 years ago and have been diligent with appointments and medications. I believe that what God showed me was 100% real as a non manic I can now still see evidence of the almighty. He has called me to change the world and gave me purpose. I started reading the bible and one verse stuck out Corinthian 1, 26 in the niv. I have been a good person for 2 years starting out homeless with nothing but what was in my car to now I have a minimum wage job and going to college renting a room out of someone else's how with a change in career and a new goal I am a new man. But all that time undiagnosed and without medication, I have no friends, no girlfriend and no family. I just don't know what to do, do I plague another girl with my love? I am so alone. I know, I deserve it and it is my own fault and I am paying for what I was. I honestly had little to no control , it was like I was back seat to this horrible nightmare. I am paying for another man's mistakes. Will anyone ever love me? What if I beat and mentally abuse the next one? I am so tired of being Bipolar it makes me sick. I wish so badly for a redo and to be rid of this awful disease. I on the depressive side so sorry for that. 3 people have come to me in the last week saying they were suicidal, which is crazy because I haven't let my pain show, which means that the universe is trying to help me. I want a friend and a girl but it is hard to put myself out there and I don't want to hurt anyone anymore. Help?

2018年5月22日上午8点13分

嗨,迈克尔,
我知道不吃药会毁了一个人的生活。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在这方面,你并不孤单。
你可能想要做的是寻找一个双相情感障碍支持小组。那里的人会理解你所经历的一切,你可以在那里建立有意义的关系。尝试在谷歌上搜索NAMI或DBSA。此外,还有许多在线支持小组,可能也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我认为最重要的是对那些与你建立新关系的人诚实。如果你对自己和他们诚实,事情会变得更好。
你也可以考虑一下心理治疗。你对自己了解得越多,你在恋爱中就越有可能成功。
虽然你犯过错误,但你应该意识到我们都犯过错误。是的,一个了解今天的你的人是会爱你的。我们大多数人都在努力成为更好的人(不管有没有精神疾病),这就是你所做的一切——努力。
——娜塔莎·特雷西

Sackorats
2018年3月24日晚上10:23

谢谢,这正是我需要的,另一个否认躁郁症患者告诉我这都是我的幻觉。

arjun帕蒂尔
2018年2月21日凌晨4:28

这种世代关系状态将永远是复杂的。它是如此受欢迎,甚至facebook也将其作为选择之一。因为关系的角度已经改变了。男孩遇见女孩,约会,结婚,从此幸福地相爱。约会部分变得非常不确定。这就是我们谈论关系标签的原因。如果你对自己的感情状况感到困惑。这样的标签会把你提升到下一个期望水平,而期望会带来失望。在你了解一个人之前就给他贴上标签是一种自我实现的预言,所以当你急着叫某人“宝贝”时要小心。

Kade
2017年12月21日上午8:08

和躁郁症患者约会就像和其他人约会一样。小心你给自己惹上的麻烦。记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猫袋。不要让耻辱影响你的决定。根据人的行为做出决定。如果你爱上了一个躁郁症患者,那么显然有一些事情值得你去研究。记住,你永远不需要维持一段感情。为我这样的人着想。不要仅仅因为我们生病就严厉地评判我们。根据个人情况做出判断。

Bipolardandelion
2017年10月25日晚上7:45

我自己被诊断为双相情感障碍2型。一年多以前,我发现自己被警察逮捕并被送进了医院。一开始,一切都很混乱。没人告诉我我有精神病。所以我的大脑一直在各种各样的方向上运行,告诉我各种疯狂的事情。我相信这一点。
在那次可怕的、可怕的经历之后,我试着慢慢地建立我的生活。我正在服用治疗抑郁症和稳定情绪的药物。
至于感情方面,我有一个男朋友,他对我很好,即使在我最低谷的时候。虽然他说他很好,但恐怕他不是。我以前也指控过他,说他是个罪犯,5分钟后我向他解释说对不起。有时我讨厌我的疾病,我不希望它发生在我最大的敌人身上。

2017年10月12日上午8:47

我有躁郁症,尽管承认这很痛苦,但我同意那些发表评论的人的观点。和躁郁症患者在一起是很可怕的,尤其是如果不治疗的话。我的继父也是躁郁症患者,他的躁狂症是一个未知的领域。他进进出出监狱,言语和身体上都伤害过我母亲。他们的关系从来都不稳定。发现自己患有躁郁症很困难,但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都知道。我谈过三段认真的恋爱,虽然每一段都有所改善,但还是会有很多争吵。我最后和我的前男友分手了,因为我对争吵感到内疚。虽然他不想分手,但我想。我不知道我是否还能和任何人保持长期的关系。 I have chosen to remain single and focus all my energy on staying balanced. I have a cat, pets help a lot! I have a lot of friends as well. I do have a great job, car and home and take medication regularly. But I am always on guard, watching my thoughts, managing my moods and making sure I'm taking care of myself. I don't know why people are always afraid of being single, it's rather nice and peaceful if it's right for you. I do think that there are people out there that can be in relationships with people who are bipolar, but they have to understand, at some point, they may end up being caregivers to their loved ones. If they can handle and accept this, then great, but most people are looking for stability when looking for relationships.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道格
2019年8月13日下午12:43

嘿,阿什,心理学专家说过,父母患有双相情感障碍的孩子即使没有携带双相情感障碍基因,也会受到影响。在没有躁郁症的儿童中,周期性情感障碍是一种异常的、快速变化的情绪状态。基本上,他们的大脑已经被创伤编程,变得同样混乱。

2019年8月14日上午7:36

你好,道格,
你说的不准确。
很明显,孩子确实会受到父母的影响。但循环性精神病不是这样的结果。情感障碍实际上是一种双相情感障碍。此外,虽然双相情感障碍部分是遗传的,但科学还不能确定导致它的基因,因此没有办法知道基因何时存在或不存在。
有一个患有躁郁症的人做父母肯定会有创伤,但这并不一定是必要的。
你可以在这里读到关于循环精神病的信息://www.lharmeroult.com/bipolar-disorder/bipolar-types/what-is-cyclothymia-cyclothym..。
你可以在这里阅读有关躁郁症的原因://www.lharmeroult.com/bipolar-disorder/bipolar-information/causes-of-bipolar-disor..。

尼克
2017年8月1日上午9:52

我知道这个帖子有多老了,但我觉得有必要回应这篇不负责任的naïve和智力上不诚实的文章。
首先,请允许我说,我并不坚决反对被诊断患有BP的人与知情的伴侣谈恋爱,他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在许多情况下,耐心、理解、治疗、药物和爱可以产生健康、富有成效的关系,而不管一个或多个个体的潜在诊断如何。这是我的经验之谈。
也就是说,当涉及到双相情感障碍对那些爱其患者的人的真实影响时,作者已经做了大量的工作,把她的头埋在沙子里。她用手挥去混乱、困惑、残酷和沮丧,这些可能会席卷一个患有躁郁症的家庭。承认这些是一种疾病的症状是一回事,而且携带者可能在巨大的情感痛苦中。但对于那些在不稳定的躁郁症患者手中经历过巨大精神(有时是身体)伤害的人来说,轻率地将这种痛苦的作者仅仅视为“有情绪问题的人”,是对受害者痛苦的侮辱。
社会上对精神疾病患者存在歧视,其中一些肯定是不公平的。然而,同样不公平的是,把那些来自诚实的人的警告妖魔化为“可恨的”。正如我上面所写的,我不赞同那些将所有的躁郁症患者视为没有爱能力的邪恶怪物的明显痛苦的观点。但我们必须注意到,爱一个两极的人并与之生活在一起会带来一系列独特的困难,那些打算进入这种关系的人应该受到一些关于其陷阱的教育。娜塔莎似乎采取了矫枉过正的观点,认为任何这种恐惧都是毫无根据的偏见的产物。她意识到自己离指责受害者有多近了吗?我相信她最不想做的事就是为虐待开脱或纵容,但人们很容易从这篇文章中得出危险的观点:BP只不过是一种美容疾病,因为疾病而拒绝与某人交往在道德上等同于种族主义。娜塔莎,我知道你不是想要陷害任何人,但我担心如果我们把你的糖衣情感纳入合理的结论,结果可能就是这样。
精神疾病不像其他疾病;我伴侣的糖尿病或哮喘永远不会像躁郁症那样让我抓狂。虽然毫无根据的概括是没有根据的,但当它们实际上说明了这种情况的黑暗面时,分享它们也不是没有必要的。我可以回顾过去的关系,并承认它们,而不附加负面的道德术语,如“邪恶”或“自私”。但我不会羞于运用诚实、中立、客观的观察,不是因为我仍然觉得有必要报复过去的任何人,而是因为我相信真理总会战胜神奇的思维。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伊恩
2018年1月1日下午6点54分

事故受害者有时可能会要求他们的亲人请假来照顾他们。这肯定也会对他们造成伤害,特别是如果一个严重的情况,更不用说照顾他们的时间可能意味着严重的经济困难,更不用说花在照顾他们上的时间,这些时间本可以用在其他地方。如果我决定写一篇关于这些事故受害者和他们所经历的问题的文章(这篇文章就是关于他们的),你是否希望我也详细地谈论谁是如何照顾他们的?这如何帮助他们记住这篇文章不是关于他们的?他们不是目标受众,即使其他人可能会读这篇文章,写另一篇文章来解决任何需要解决的问题,而不是说每个人都得到了充分的解决,听起来要好得多。如你所见,评论大多来自躁郁症患者。你做的弊大于利,尼克。否则,如果你觉得很有压力,就发表你自己的关于双相型看护人和爱人的文章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克里希
2019年6月14日上午5:56

谢谢你讲了实话!!

杰西Welms
2017年6月19日下午4:32

我嫁给了一个被诊断为躁郁症的人,我们之间的抑郁和躁狂症发作在几年里是可以控制的。在经历了一场更深的冬季抑郁之后,春天一来,狂躁情绪就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他们离开了,结束了婚姻。尽管作者在这里写了11年,但这篇文章读起来好像不知道双相情感障碍是什么,也没有提到严重程度或治疗方法。躁郁症是一种脑部疾病。化学物质不平衡。研究表明,如果不及时治疗,它会退化。双相障碍患者有可能保持稳定的关系,但只有通过意识、努力工作和治疗。这篇文章的其余部分都是废话。我们中的许多人可以从直接的,实际的经验中说出来,也有很多人是两极分化的,也有很多人可以从现实生活中说出来。可能有不同程度的双相情感障碍和大脑活动,不,它对每个人都不一样,但这篇文章几乎没有解决任何实际问题。

万达
2017年6月8日下午12:04

和患有躁郁症的人在一起真的很难。我丈夫是个离家出走的人,总是离家几天,有时几周或几个月,没有任何踪迹。我从未有过稳定的工作,所以所有的经济负担都由我来承担。我不能相信他的话,因为他们通常会在瞬间改变决定。在躁狂发作时,他会疯狂消费,包括赌博。这房子不稳定。

蒂娜·M·莱斯利
2017年6月1日下午6点17分

我和这个男人约会了一年半,我们从不争吵或打架,我们也完全尊重对方。大约6个月前,他总是贬低自己,说我可以做得更好,我对他来说太好了。他爱我,希望我在他的生活中,但最近一切都变了。他说他不想再和我在一起了,他爱我,不想伤害我。我爱他,无论如何,我站在他身边,我鼓励他,我和他说话,支持他,我做了每一件事,没有关系,他仍然觉得自己一文不值,不够好。他总是说自己软弱无能。他年轻时被诊断出患有躁郁症15年来他服用了3种不同的药物。他脱下了鞋子。最近他又开始吸毒了,他说他需要改过自新。但他不够爱自己。 He's a nice guy sweet as pie but saying something to him will make him go off. I wasnt going to stand for so I told him to get back on his meds and he did that. But our relationship is no longer because of it. Im sad n hurt?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米歇尔
2017年12月4日上午12:18

蒂娜,我交往了18个月的男朋友离开了我,说了你男朋友说过的话。尽管他隐瞒了自己患有两极症的事实而且他也没吃药。这是一次18个月的过山车般的经历,因为我不明白他在隐藏什么,我从来没有想过他是两极。我们分手后发生了那么多事情。我和他的前妻谈了谈,她告诉了我,我最后和他的妹妹谈了谈,她给了我洞察力。3个月没有联系是很奇怪的,因为我的男朋友很善良和甜蜜。雷竞技是骗人的在那3个月之后(说来话长),我实际上可以和他交谈了,但我们又约会了两周,我决定告诉他我知道他所有的两极。他和某某妻子的过去生活。他有点不高兴我发现了他的事他不想让我知道他的双性恋。事实上,他感谢我理解他为什么要保守这个秘密,因为他太尴尬了,从来没有告诉过我。我希望他这样做,尽管我可以更好地理解他和我们的关系。 I love him for the person he is but he doesn’t believe he’s good enough . So once again he’s in a cycle in a split second and he’s turned away from me now again and fled. Even after he thanked me for being so kind and understanding. He said he never stopped loving me.. but is now silent towards me. Last I know he said he’s getting into therapy this month and wants to get help now. I made sure his sister is on board now to see it through. I have to back away from the love of my life and it’s very hard loosing someone you care so much about to this disease. I’m the most compassionate person, I think he’s running out of embarrassment and he shouldn’t. He feels he’s not good enough and doesn’t want to burden me or anyone with his issues! He’s a great guy.. good father .. nice family and I even like his X wife. If anyone has this same issue I’d love to talk with you. I could use any support I can get as this is new to me an a shock as well. I’m trying not to take is personally .. as he has told me many times it’s him and not me! Very sad ..mudpies@snet.net

安娜
2017年5月19日晚上8:56

并不是所有的希望都破灭了。围绕双相情感障碍建立关系可能需要很多工作,但在我们的案例中,我们已经了解到,我们需要的是更少的努力。我丈夫和我在一起14年了,躁郁症只是其中之一;我们总共有6个心理健康问题我们喜欢开玩笑说,他的疯狂和我的疯狂一样,这是我们经常使用的一个工具;幽默。有时是黑色幽默,有时是糟糕的双关语。
然而,我们最重要的工具是我们的合同,我们在合同中概述了我们的界限和后果。这是一份灵活的合同,因为我们任何一方都可以要求重新审查,以增加或删除某些方面。它还包括我们的协议,监督我们自己和彼此,以确保持续治疗。
还有一个微妙但同样重要的工具就是空间。当我们中的一方需要/想要空间时,我们不会问任何问题,并且理解除非直接被告知,否则这种要求不是针对个人的。这就是“更少的努力”方面发挥作用的地方。任何破坏性的或长期的行为当然会被解决,但我们不会试图修复彼此的情绪。如果我情绪狂躁、脾气暴躁(在家很安全),他不会试图让我高兴起来。如果他焦虑易怒,但不是完全发作,我就不会试图说服他。当他的创伤后应激障碍让他对我大喊任务方向和一系列有趣的侮辱时,我克制住自己的情绪,和他一起坐过山车,直到它完全停止。当我在疯狂地打扫房间的第二天,我指责他不帮忙做家务,说他懒惰时,他知道我是在胡说八道,他知道我也知道这一点。当我说到最后,他只是问:“感觉好点了吗?”我们是一个团队,但我们之所以能成为一个团队,是因为我们把心理健康治疗放在了优先位置。
如果你的伴侣拒绝治疗和个人责任,他们就不是你的伴侣。不是真正的。附带伤害和直接虐待之间是有界限的。你完全有权利,也应该设定一个接受抵押品的限度。不幸的是,这将会发生。我们仍然是人,即使有药物和治疗,我们也只能控制这么多。至少应该努力把半径和范围缩小。如果没有,这应该是一个危险的信号。
重要的是:永远、永远、永远不要忍受虐待。没有任何借口,如果他们把双相情感障碍作为一个原因,尽可能快速安全地摆脱它。

Zak
2017年4月30日上午7:29

这是给赫特的,发布于2017年1月9日上午8:56。
我结婚了,悲惨地在过山车上生活了12年。我理解你的痛苦,你的评论是完全正确的。如果配偶不愿意寻求医疗帮助,那就很难了。

辛迪
2017年3月25日下午6:32

我和一个男人约会了6周,这是一段非常美妙的关系,我们之间的感觉很快就增长了。他几乎立刻就表示出爱的感觉。恋爱4周后,他陷入了“恐慌”,说他压力很大,被生活中发生的一些事情(不是我)压垮了。这是有道理的,因为他确实有很多事情要做。我们谈了谈,事情又全速向前发展。我们都坠入爱河了。我们都离婚了,都快40岁了。几天后,他又停了下来。他告诉我他患有躁郁症。他说他对我有强烈的感情,尽管这伤了他的心,但他不想让我经历他生活中的情感过山车。 He had tried medication years ago but said he never felt it worked. Since I was already falling in love I said I wanted to stay together. He asked me to research this disease and I asked him to promiseto get treatment for himself whether I will be in his life or not. I have spent countless hours researching every aspect of bipolar 2 and I believe he and I were meant to be together. He has pulled away from me for 2 days since we talked. I have reached out to him but he stopped answering me. I believe he is in a depressive state and I have no idea how long it may last. My heart is breaking because i know how strongly we feel about each other and I think he is pulling away to protect me. I am looking for advice anyone can give me here...I am willing to wait for him to work through this but am I just foolish to think he will come back to me?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莉斯拉姆塞
2021年8月21日上午11:23

20年前我也有过类似的经历。我现在想知道,他最初的强烈情绪是否都是疾病躁狂阶段的一部分。这一切断断续续地持续了大约18个月,尽管我爱他,但为了我自己的理智,我不得不离开

JD
2017年3月2日上午11:29

从我和BP人交往的经验来看…2月16日的《乔安妮》一针见血。真希望能有所不同,但对我来说并不是。“徒劳无功”是最好的说法。

伊丽莎白
2017年3月1日凌晨2:07

我看了一个患有躁郁症的人四个月了。前两个月非常棒。我们玩得很开心,他似乎和我一样热衷,一切都美好得令人难以置信。然后几乎在一夜之间,就像一个开关轻弹了一下。两个月后,我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境地。他抑郁了,我不知道他在哪里。我现在饱受反应性抑郁和压力的折磨。我的脑袋说走,但我的心不这么认为。这是非常痛苦的。我发现他似乎完全不考虑他的行为对我的影响,这让我很难接受。 I know I shouldn't take it personally but it's hard not to. I can't get my head around the fact everything is on his terms. So yes very selfish but I guess after reading these posts it seems to be a common theme/coping mechanism.

JD
2017年2月28日晚上7:41

这是为了“受伤”和她2017年1月9日的评论。
我以为我是唯一一个和英国石油公司的人有过这种关系的人!我完全了解你的感受。我和她在一起6年了,前3-4年很棒!我完全爱上了她。5-6年级对她说“我讨厌一切事情,生活和每个人都糟透了”,情绪摇摆不定,世界欠我的态度。那是“美好的一天”。今年1月初,她的家人去世了。我非常有耐心,理解和支持(就像我对任何我关心的人一样),她把我撕碎了!她这是故意对我刻薄。只有我! The person that was there for her the most - She would be mean to the most. Every LITTLE thing I did or didn't do.. She would lose it on me. Until I finally said "WTF!?" and SHE told ME to leave.. Haven't seen her and have been trying to make sense of it all since. I love and care for her but I knew our relationship was going to make it.. I just wonder when she went from loving to hating the person that was the best to her. Anyway, I feel your pain and if you ('Hurt') ever read this? Know, you are not the only one. Just keep on keepin' on.. That's what I tell myself anyway..

凯西
2017年2月21日下午1:59

很不幸的是,人们给躁郁症患者贴上了不好的标签。我有躁郁症,但我一直是一个好母亲和好妻子。我丈夫是个很支持我的人,我们的婚姻很幸福。
看到浅薄的人对有疾病的人做出判断和污名化是很可悲的。如果药物治疗得当,双相情感障碍患者的功能非常正常。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CG
2017年4月22日上午5:43

你在服用锂的时候怀孕了吗?我也很稳定,但不知道如何让怀孕工作…

乔安妮
2017年2月16日凌晨1:40

当然,你不会认为自己善于操纵他人、虐待他人、自私或以自我为中心。你病了,在审视自己的行为时没有任何客观性。两极是个感情杀手。尖叫着跑开........这是一位治疗师告诉我的,他让我意识到,过去五年里,我一直在努力让我和患有躁郁症的伴侣保持良好的关系,但这一切都是徒劳的。残酷的事实是,它不会改善……随着时间的推移,病情会越来越严重,它会摧毁你的爱,伤透你的心。我已经决定认输了,我感到如释重负。我很遗憾你生病了,但我觉得躁郁症患者不应该和任何人谈恋爱,除非他们的伴侣也是躁郁症患者。这样你就不会毁了别人的生活。

莎拉
2017年1月9日上午5:47

我认为你不能仅仅因为人们患有躁郁症就给他们贴上相同的标签。每个人都是不同的,因此每个患有双相情感障碍的人都是不同的。我今年34岁,去年8月才被确诊。多年来我一直认为自己患有抑郁症,但它是双相情感障碍,所以我被误诊了,用了错误的药物。如果几年前我得到了正确的诊断,也许事情会有所不同。也许我的感情还能维持下去。你说这个人需要为他们所拥有的东西接受治疗,这对他们或他们周围的人不公平。我的问题现在还在好转,这是一个持续的过程....

伤害
2017年1月9日凌晨2:56

我不喜欢这篇文章,原因是:作者把这幅美丽的画画在一种造成地狱和浩荡的混乱之上!我鄙视这篇文章的地方在于,它没有提到任何对那些与英国石油公司有关系的人的同情。它简单地告诉我们不要评判,总之,把他们看作是感性的人。
我不会因为某人患有BP就对他评头论足。然而,我确实判断那些患有BP的人,他们没有采取必要的医疗和个人措施来在他们的生活和关系(伴侣、家庭成员、同事、同伴等)中获得某种稳定性。我也会对那些拒绝承认他们的有害行为、不尊重、情感虐待和缺席的BP员工进行评判。
“路障”?什么是“路障”?你是说天坑吗?我和我的BP男友在一起四年多了,从2016年到现在,我们的关系已经达到了顶峰。这一年把我的生活搅得天翻地覆。所有的关系都是艰难的,但当你没有做好情感准备或接受教育时,BP关系就会变得艰难。
我度过了无数个不眠之夜,泪流成城,试图弄清楚这个和我一起生活了多年的人,但没有成功。我要为自己说话,没有什么能取悦我的BP男朋友。他会希望我多跟他交流,但一旦我这么做了,他就受不了了。他想要被信任,但当他陷入困境时,他会看着你的脸告诉你天空是霓虹绿的。他希望我“更关心他”,但当我这样做时,他想自己弄清楚。当他狂躁的时候,他会很自私,以自我为中心。基本上,我们的关系都是由他目前的情况决定的。
那我们呢?有BP公司的人知道当你情绪跌宕起伏时,我们对你的爱有多心痛吗?当你摧毁我们的时候,当我们看着你在沙发上建立一个沮丧而毫无生气的新家时,或者当你诅咒我们,一次离开几个小时或几天时,你会关心我们吗?你是否在乎你把那些关心你的人推开,然后因为你在这条路上失去了很多朋友和事业而感到沮丧?你的行为怎么样?如果我对你做了你对我做的事呢?如果我散播仇恨,做一些恶意的事情让你如履薄舟,把一切都归咎于你,然后无忧无虑地离开这个世界呢?你有没有意识到你犯下了多么严重的情感谋杀?
已经四年多了,我一直尽我所能支持你。但在某些时候,你不能粉饰它,你必须承认其中许多关系的严重性。这在情感上和经济上都很消耗,这取决于寻求帮助的人,作为伴侣,不要相信他们的言语,要相信他们的行动。我爱我四年前爱上的那个男人,但在某种程度上,他必须承认他造成的混乱,并朝着稳定的方向努力。我很想继续这段关系,但在这一点上,我觉得已经不可能了。如果他努力稳定,我甚至不会写这篇文章。我会躺在他身边觉得自己是世上最幸运的女人。相反,我想知道他昨晚到底在哪里,和谁在一起,他在做什么,他是否还活着……
潜在伴侣:如果你陷得不是太深,那就离开……或者准备离开。如果你继续与患有BP的人保持联系,只有在他们关心自己的情况下才可以这样做(与医生合作,服药和/或寻求某种类型的咨询)。做好与亲密的朋友和家人疏远的准备。准备好面对社交上的尴尬吧:某一天,你在人生最低谷对着爱人哭泣,而另一天,当你的爱人看到你和他们幸福地在一起时,你又会感到羞愧。为失望做好准备,为它们会让你感到的内疚做好准备,为你会感到的内疚做好准备。做好失去自尊的准备,你会发现自己正在寻求心理咨询和/或抗抑郁药物。准备好迷失自己……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杰米
2019年3月6日下午6点04分

哇,嘿,疼
你看,你的男朋友很可能被误诊了,因为你描述唐纳德·特朗普让我相信他不可能有双极。最容易被误诊的疾病是躁郁症在边缘性的时候就被诊断出来了所以对那些可能有自杀倾向的人来说,他们的疾病并不总是可以用药物控制的,例如锂在控制抑郁症状方面只对33%有效所以大多数人仍然有自杀倾向,但对它更冷静。它还会引起肾坏死,导致心血管损伤和肥胖。药物是粗糙的工具,有一定的疗效,是一种与性格或价值观无关的绝症。(主持)

莎拉·莫兰
2017年1月6日上午8:26

我想要一段感情,但同时又不想。我害怕孤独,害怕没有人在我身边。恐怕几年后,如果我的父母先我而去,我就没有什么能让我继续活下去了……

莎拉·莫兰
2017年1月6日上午8:20

当你有双相情感障碍的时候,人际关系是很困难的,也许只有我。

莎拉·莫兰
2017年1月6日上午8:18

我有一段持续了四年的长期恋情。我变得沮丧,这段关系也结束了。最后彼此都说不出话来。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严重的问题,那是七年前的事了。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够拥有一段关系,抑郁症很难处理.....

拉齐奥基本
2017年1月5日晚上9:33

大家好。我是同性恋。我和一个有自恋倾向的男人交往过。我会说他是我最爱的人。我把自己完全献给了他。我一直都很好,善良,善解人意,充满爱心。永远在他身边。然后发生了一些事情。我承受着来自他和工作的巨大压力,我崩溃了。2016年5月,在我对前任大发雷霆之后,我被诊断出患有躁郁症。那天晚上,我对他说了一些很糟糕的话。 My face and eyes changed. I must have looked like some monster because he got incredibly scared of me to the point of throwing me out of his appartment. I was living in his appartment, with no were to go after that. Days after that incident I went manic. Did so many crazy things while manic. Long story short, I have been horribly depressed since July. The way he got rid of me led me to convince myself I'm incapable to be loved, like I don't deserve it. I've cried so many nights thinking same is gonna happen again in my future relationships. I feel miserable. Wish there was a way to prevent this demonic anger from coming out. Thanks for reading.

克里斯
2017年1月2日上午6:57

躁郁症是一种精神疾病。任何被诊断患有这种疾病的人都应该寻求治疗。不坦白自己的疾病真相就开始一段关系真的是不公平的。人们的生活因为这种精神疾病而被摧毁,无论是患有这种疾病的人,还是与患有这种疾病的人生活在一起的人。我们都是人,我们都需要爱。但当涉及到精神疾病时,我们需要采取一种合乎逻辑的安全思维方法来管理这种障碍。我认为有意义的关系可以发生吗?当然可以。我不会建议任何患有这种疾病的人在不透露真相的情况下就开始一段关系,更重要的是,在承诺任何类型的浪漫关系之前,人们应该接受某种类型的管理护理,药物治疗,治疗等

理查德。
2016年12月30日晚上9:11

你好,
首先,我想说的是,我不认为这些评论反映了每个人对这个问题的看法,所以如果你有躁郁症,或者如果你身边的人有躁郁症,那么不要把这些都放在心上。大多数人都在发泄他们的愤怒,因为他们在某种程度上遭受了痛苦,所有这些关于躁郁症患者“自私/以自我为中心/无情”的评论都是由那些听起来不像特蕾莎妈妈的人发表的。我患有这种疾病,我很幸运,在与它斗争多年后,我有过多次重要的战斗,足以因为我给别人带来的好作品和灵感而不断受到赞扬。所以所有关于两极的人是某种恶魔实体的说法都是扯淡。
其次,躁郁症患者不会“破坏生活”。我曾在世界上最强大的军事部队之一服役,我可以告诉你,“摧毁生命”是一种严重的夸大。这些都是非常强烈和丰富多彩的语言,这些语言来自那些去超市和最多回超市的人,毫无疑问,他们一生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如此。我只是说,会有例外的。
第三,性格障碍和情绪障碍不是一回事。所以,如果你曾经和一个非常讨厌的、故意的混蛋在一起,他还没有学会体谅你,或者实际上以你的痛苦为乐,那么这就是一个性格问题。它甚至可能是反社会人格障碍(ASPD)、精神变态或极端自恋的指标。大多数这些障碍的一个统一因素是伤害和情感创伤。所以,再加上你的无知是没有帮助的,是吗?你们有些人需要成熟点。至于那些曾与患者一起生活并支持他们的人,我向你们脱帽致敬,我尊重你们的忠诚和爱。世界需要更多像你这样的人,句号(或者像美国人所说的“句号”)。不要让你的经历关闭你的同情心或使你变得愤世嫉俗。你的价值不止于此,你爱的人也是如此。 Anger and prejudice is for the fearful and the frustrated, tough people get to work and they love with strength of heart.
我从来不知道与我的病情有关的耻辱和偏见有这么多。这是非常令人沮丧的,作为一个人,当你认为人们对它了解得更多的时候(所以你拥有爱的关系和战胜疾病的机会要高得多),世界上其他的人正忙着背弃你,通常完全没有同情心。对于现代文明社会来说,这是极端的失败主义和不合时宜的。
我大半生都在和这个问题斗争,而且每天都在取得胜利。你们有些人不知道奋斗的意义,你们只是不喜欢不舒服。
作为一个男人,我和很多女人交往过,她们要么受荷尔蒙的支配,要么还没有学会正确地应对荷尔蒙。患有躁郁症就很像这样。所以,如果你是个女人,也许你只需要照照镜子,吞下你自己的药。伪君子。(并不是所有的女人,在你把所有的内裤都拧成一圈之前,这只是一个例子,一种看待疾病的方式,显然它们不是完全一样的)
我认为其中一些评论是不光彩的。“我/我们没有同情心”的评论不是一个快乐健康的人说的,应该被这样看待。事实上,我敢打赌,很多在这里发表评论的人只是在特别困难的时候发表评论,也许他们中的许多人继续有非常不同的感觉。
做人并不容易。对任何人。但仇恨和无知不是答案。
一些对物种做出贡献的最伟大的人类是双极性的,许多最伟大的精神病学家和心理学家,他们治愈了人们,拯救了生命,促进了世界社会的理解,都是双极性的。不要让评论区那些糟糕的人欺骗你。他们不对,他们不是“每个人”,他们只是痛苦和吵闹。
最后我想说的是,我相信这一切都是为了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这是为了找到一种让你的超能力(就像我的自闭症朋友说的那样)为你工作,与你一起工作,而不是与你作对。这是关于专注于那些有效的,只是减轻那些不有效的。是的,你已经花了很多年的时间把自己锁在自己的头脑里,孤立自己,试图“修复”自己或与之“开战”(就像我过去说的那样),但实际的现实是,你可以而且将会拥有爱的关系,包括那些持续的关系,随着你不断成长和了解自己,就像任何人都可以期待有价值的生活一样。
留在擂台上,争取胜利。
爱的人多,信任的人少,永远要自力更生。
爱能战胜一切。
R

匿名
2016年12月29日下午3:14

与目前为止留下的评论相比,我与躁郁症患者交往的经历似乎比较温和。然而,这种情况让我非常受伤和困惑。我和一个患有躁郁症的男人交往了9个月,直到我们在一起几个月,他才告诉我他的病情,他觉得他别无选择。
我从未见过他病中狂躁的一面,他服用药物来控制情绪,他说这抑制了他的情绪。在我们交往的整个过程中,他从来没有告诉过我他爱我,当我提起这件事时,他说他无能为力。关于他的疾病,他闭口不谈,他不谈论它,也不知道它是如何影响他之前的感情的,所以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没有能力去爱。
我们总是相处得很好,很少争吵,有彼此的陪伴就很满足。虽然我从来没有从他身上感受到真正的激情,但有时在他的陪伴下我真的感到孤独,就好像性是一件例行公事,尽管在我们的关系开始时他告诉我他是一个充满激情的人。
不管怎么说,当我们分别度假三个星期时,我们的麻烦就开始了。有一段时间他和他妈妈住在一起,只是从机场回来接我。一开始一切都很好,然后我突然收到一条短信,说他在寻找真爱,但就是不存在。我很震惊,想亲自和他谈谈。当我们见面时,他道歉说他不是故意的,之前无意中给家人发过这样的信息。他承认他已经停药了,回到家人身边很开心,他想留在那里,因为他讨厌他的工作和公寓。他要我再给他一次机会,我当然答应了。
接下来的几周很艰难,他有抑郁症发作,他不想让我看到他的状态,但我坚持要见他。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所以我让他吃东西,吃药,并试着支持他。在那之后,他又开始服药,并服用了另一种药物。在这之后,他对我很疏远,他让我觉得好像他不想见我,约会是一件苦差事。他不再在周末见我,我以为他发现很难应付与人相处,因为他很沮丧,但他后来告诉我,这是因为他在考虑我们的关系。
在为他庆祝生日之后,一个实际上很好的场合给了我希望,我收到一条信息,告诉我他要回到他妈妈家,离开他的工作和公寓,因此结束了我们的关系。他说得很好,但他无法面对我,也没有真正的理由离开我。我回答,但那是我最后一次听到他的消息。
我几乎没有躁郁症的经历,但我试着去理解他,感觉好像我把我给他的爱和耐心扔回了我的脸上。我不知道该把发生的事归咎于他的病还是他自己。令人欣慰的是,我不是唯一一个因与躁郁症患者在一起而痛苦的人,但我想知道我分享的一些事情是否听起来很熟悉。据我所知,他从未就他的病情寻求过任何咨询,而且似乎经常搬家,过去也有过一些吸毒问题。我不知道他是否真的离开了他的工作和公寓,我开始怀疑他是否用他的疾病作为借口,尽管我亲眼见过抑郁症,所以我知道这是真的。

约翰
2016年12月21日晚上9:14

患有BPD II和选择不谈恋爱更多的是我的决定。在经历了一段又一段失败的感情后,我总觉得是我的错。但你决定要拥有它,对自己更负责任,帮助别人认识到这不是你的错,并学会接受它。通过研究它的影响,我越来越意识到它,我不介意告诉人们它,但我知道人们害怕它的负面内涵,选择对它一无所知。我变得更有目标,拿到了学位,有了监理工程技术员的职业。我虔诚地服药,如果有躁狂倾向,我已经学会了停下来。知道问题所在是成功的一半。

R
2016年12月11日上午10:30

同上

莎拉·莫兰
2016年12月11日上午10:14

和这个黑暗骑士生活在一起
要练就圆滑需要很多功夫
处理好一天中的每一分钟
把我说的话说完的压力
我愿意,但对另一个人来说,这并不算多
对我来说,这是个大工程
有没有人意识到,我有多接近崩溃?
力量,坚韧,折磨和痛苦,
保持控制,保持理智。

2016年12月11日凌晨2:20

你好所有的,
我以一个bp人的朋友的身份写信。首先,我已经阅读了这里所有的帖子,感谢你们所有人的见解。雷竞技是骗人的格雷姆,作为一个有bp的人的亲人,你的帖子最能打动我。我认为自己是一个聪明人,相信知识会带来理解和宽恕,但这只是理智上的回应。然而,人们的情绪反应则是另一回事。我的朋友非常聪明,富有创造力,当他站在杆子上,可以与人分享时,他所传授的财富是惊人的,并极大地丰富了我的生活……也无条件地巩固了我对他的爱。
当他突然,而且大多数时候是毫无征兆地,摇摆到另一个极点时,他的身体就像被一股黑暗力量占据了,把他带走了。他变得沉默,不回电话、短信或电子邮件。当然,在我们友谊的早期阶段,我认为这是针对我个人的,我一直在想我做了什么导致他完全拒绝我。
快进到4年后,在他的钟摆多次来回摆动之后,我现在意识到这就是他之所以成为一个了不起的人的原因。我不再亲自把这种转向黑暗面的摇摆视为个人行为,而是让他知道,如果他意识到他在两极之间进行意识全谱旅行的能力是一种独特的天赋,那么他将能够在每个两极找到启迪的宝藏,但前提是他不认为自己有精神疾病。如果他羞愧地走向极点,那么创造力或深刻的内省的宝藏就无法被看到或收获,反而会给他和爱他的人带来悲伤。从那以后,我与他分享了汤姆·伍滕的作品,他的系列作品《两极优势》支持了这样一个前提,即当那些拥有这种天赋的人成为“两极序”时,bp确实是一种天赋。
目前,我的朋友已经在内省极点收集了几个月的宝藏。我向他保证,我们的友谊是而且永远是真诚的,他把我看作一个灯塔看守人,告诉他如何回到海岸,分享他在“海上”快乐探索中获得的丰富宝藏。当他不在的时候,我不会试图联系他,同时继续和其他朋友过着快乐而忙碌的生活。
对我来说,重要的是让他知道我支持他做他自己,他总是对我表达深深的感激,因为我知道他有一个朋友“明白”并庆祝他的礼物。
他也承认,在一段浪漫的关系中,恒久不变是一个先决条件,而他的天赋没有这个选项。因此,对于那些试图与bp人建立标准关系的人,我的想法与你们同在,因为即使使用药物,试图保持他们在非自然中心从一极到另一极的自然能力,也很难实现持续的参与,甚至是情感。

留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