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误诊双相情感障碍的危险

2013年12月17日娜塔莎特雷西

双相情感障碍同时存在诊断不足和过度诊断的问题。虽然关于过度诊断的文献很少,但很明显,正确的人并不总是能得到正确的诊断。虽然没有人希望在诊断精神疾病时出现假阳性,但也绝对有必要不要错过双相情感障碍的诊断。

不幸的是,双相情感障碍经常被误诊为普拉卡什·马桑博士,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全球医学教育她说:“在临床实践中,对双相情感障碍的诊断遗漏太常见了,这对患者和家庭造成了毁灭性的后果。”

双相情感障碍误诊

双相情感障碍误诊,出版于精神病学(Edgmont),作者Tanvir Singh博士和Muhammad Rajput博士报告说:

  • 69%的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最初被误诊
  • 超过1/3的患者在10年或更长时间内仍被误诊
  • 平均而言,患者被误诊的时间为5.7-7.5年
  • 误诊率似乎没有好转

误诊的后果可能危及生命。

双相情感障碍误诊的影响

打破双相大约40%的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最初被误诊为单相抑郁症(包括我自己)。这种类型的抑郁症通常用抗抑郁药治疗。不幸的是,开抗抑郁药独处对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来说可能是灾难性的。抗抑郁药会让双相情感障碍患者轻度躁狂,或者更糟,一种危及生命的躁狂.抗抑郁药也会使双相情感障碍患者反复从抑郁到躁狂,这种情况很难治疗。

Singh和Rajput医生指出,误诊的其他影响包括:

  • 治疗不正确,延误有效治疗
  • 复发几率增加,病情恶化;更多的慢性
  • 医疗成本增加
  • 自杀企图增加

双相情感障碍误诊原因

双相情感障碍患者被误诊的一些原因很容易解决,而另一些原因则更复杂。双相情感障碍很可能是由于患者病史记录的失误而被遗漏的。根据Masand的说法,“双相情感障碍的家族史对于抑郁症患者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危险信号,但为了找到这一信号,必须全面了解病史。”

诊断标准的局限性是双相情感障碍可能被误诊的另一个原因,因为存在精神和医学合并症——这很常见。最后,Singh和Rajput估计,50%的双相情感障碍患者在第一次躁狂或轻躁狂发作之前就开始接受治疗,这使得对双相情感障碍的准确诊断几乎不可能。

避免双相情感障碍误诊

误诊是可以避免的,生命是可以挽救的,但这离不开有责任心的医生的帮助。避免误诊为双相情感障碍的第一步是全面和准确的病史记录,这可以通过与精神疾病患者的家庭成员交谈来改善——这通常是不采取的步骤。当家庭成员从外部看到症状时,他们可以处于谈论当前和历史症状的最佳位置。

此外,仔细筛选共病的疾病例如物质使用障碍也必须是优先考虑的,轻躁狂的筛查也应该是优先考虑的,轻躁狂往往会被患者忽视,但医生永远不应该忽视。病人教育也可以提高筛查,因为病人知道在自己身上寻找什么。根据Masand的说法,“心理教育应该是所有双相情感障碍患者治疗的一个组成部分,但它很少是。”

新的诊断工具,如大脑扫描希望能在未来提高我们的准确性,但在成为常规实践之前,对患者进行仔细和周到的诊断是至关重要的,因为不准确的诊断可能会改变一个人的生命历程。

你可以找到娜塔莎·特雷西在Facebook上GooglePlus或@Natasha_Tracy在推特上或者在双相情感嘟囔,她的博客。

APA的参考
特雷西,N.(2013, 12月17日)。误诊双相情感障碍的危险,HealthyPlace检索时间:2022年5月29日,网址://www.lharmeroult.com/blogs/breakingbipolar/2013/12/dangers-misdiagnosing-bipolar-disorder



作者:Natasha Tracy

娜塔莎·特蕾西是一位著名的演说家,获奖的倡导者,以及失落的大理石:对我抑郁症和躁雷竞技是骗人的郁症生活的洞察.她也是这个播客的主持人振作起来!职场中的精神疾病播客

在娜塔莎·特蕾西的博客上找到她,双相情感嘟囔推特Instagram脸谱网,YouTube

劳里佩蒂特是
2017年10月27日下午12:07

我被误诊为双相情感障碍,花了三年时间每天服用800毫克的普利阿德尔。三年后,我成了一个步履蹒跚的老人。我立刻就停药了,并经历了过激行为。我有几周的轻度躁狂,然后就掉下来了。在其他任何医疗环境中,糟糕的治疗都不会成为“常态”。在心理健康方面,这太常见了。我现在正努力重建我的生活。我一直患有抑郁症,并与文拉法辛(Venlafaxine)发生冲突。一种我用了十年却没有审查过的药。

詹妮弗·赫普
2017年8月24日下午12:31

我被诊断为创伤后应激障碍,但有很大的起伏,他们给我的每一种药物都不起作用,我哭得很多,他们还诊断我患有噩梦和情绪障碍。我会被误诊吗?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娜塔莎特雷西
2017年8月24日下午3:54

嗨,珍妮花,
当然,我不能说你的诊断可能是什么,除非他们是你的医生,否则没有人能说出来。我要说的是双相情感障碍是一种情绪障碍。你可能希望看看你的诊断是什么,并与你的医生讨论任何担忧。
——娜塔莎·特雷西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莫莉
2017年11月28日上午11:11

詹妮弗,不要听娜塔莎的,她认为自己是心理健康专家(没有接受过培训,也没有躁狂抑郁症),每一个情绪问题都是躁郁症。事实并非如此。
双相情感障碍是一种非常罕见的疾病。
以前是这样的,直到大型制药公司领导的精神科医生创造了新的类别,因为药物专利到期,他们需要给像她这样的人(抗精神病药,是什么使她残疾,并把她变成了“双相情感障碍2型”标签)服药,以及像你这样的人(如果你没有受过教育,也不够聪明,无法寻求替代药物)服药。是聪明的。
研究。事实上,我确实有躁狂抑郁症的病史,并且已经被帮助治愈了。
创伤后应激障碍并不是未确诊的双相情感障碍——不要听信这些错误的信息,有很多方法可以帮助你。
导致情绪障碍的原因有很多。
为自己的健康负责。治愈,找到方法好起来。
我不会自我推销——这条评论可能会被删除,因为我说的是他们无法处理的事实……
(edtied)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娜塔莎特雷西
2017年11月29日上午6:04

嗨,珍妮花,
欢迎你阅读莫莉的观点,同意或不同意,但请理解她似乎对我有个人问题,你应该从这个角度来看待她的想法。
——娜塔莎·特雷西

劳拉德国宝得
2017年4月19日凌晨2:24

我想我被误诊为双相情感障碍我的医生一直说我患有双相情感障碍给我开了让我生病的药一个精神病医生认为我患有多动症我现在经常锻炼我有很多焦虑(童年,第一次婚姻)我没有躁狂,也没有骑自行车,也没有严重的情绪爆发你怎么把这些从你的病历上去掉?

Elizabethgreene
2017年1月5日上午11:45

我今年16岁,三年半来我一直很沮丧。我有多次移民,我很兴奋,充满活力,睡眠减少,强迫症,和hocd。我查了很多资料,想弄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我告诉过我的母亲我患有躁郁症,并向她描述了我为什么这么想。她总是说,不要相信你读到的所有东西,你永远不应该去查一些东西,因为他们总是表现得那么严重,而实际上并非如此。我跟她说了我的病,她也说了同样的话。当我从心理医生那里回来时,她对我说:“看吧,我就说你没疯。”他给我开了抗抑郁药,这让我的情绪更糟,我的强迫症比以前严重得多,我妈妈只能说,这只是你的睡眠模式和激素的问题。有时我觉得自己无法呼吸。我妈妈从来不听我的,我想这是因为当我做基因测试时,他们说他们没有基因标记,我有躁郁症。他问我妈妈她的家人或者我爸爸的家人中是否有人患有躁郁症?她说不!我很生气,因为我以为你知道!维姬是我妹妹,我表姐也是!她告诉我,她只是说她喜欢。当我看到我的表妹和妹妹时,他们都表现得像双性恋一样。One said(my sister) that she was told she was bi polar but couldn't be properly diagnosed because of her insurance.i got fed up with my mother and tried to get help.so I searched up professional phsyc and found one that deals with everything.I sent him and email of whats been going on and he called me.I didn't have the chance to talk to him because i was scared of him calling my mother and my mom yellig at me because she thinks I'm a liar.i called him and told him everything that was going on.thats when he asked my age,i said 16 amd he said without a gaurdian he can't legally ask me questions and said please talk to your doctor.After that i started bursting out crying i told two of my friends one didn't believe me when i told her multiple times because of my mother.so when i texted them the full story she said I believe you and so did the other one and tried to convince me not to run away or hurt myself.I've tried going to the guidance counselor,going to teachers and even the principle but non would help so i just said you know what,I'm done im finished of they don't wanna help me ill run away and come back in two years with a job and money to get the help i need because it's ridiculous putting your faith into your mother when she's just not going to believe you.She was just like that when my doctor diagnosed me with ADD.She couldn't believe it and my friends mom was the one who told her to get me medicine for it but my was like no,no my little girl has to be perfect she can't have anything wrong with her.then after that fight she thought about it and got me my medication for years i have been on it and it worked but then at the age of 13.I had gotten on the Internet and watched youtube videos when i was suprised by the fact that ellen was gay because i never knew and this was around the time i had a little talk with myself because at that age a lot of teens go through the sexual confusion but i knew I wasn't gay because one.i have no sexual attraction towards women and I wanted a boyfriend but not then because then i was still playing.So i told i would get a boyfriend and then i went on the Internet and then that day changed everything i suffured from hocd for years all because i looked at the stupid comments and have a huge generalized anxiety attack.months ive been suffering from it and stressing myself out.until i became clinically depressed.I couldn't handle how it made me feel so i got up and made myself do things and it felt better.When i took my pill i told myself to always look up and then as i went to school my vivanse made it worse and every day since then id how i got bi polar but my moms not as supportive as she was then.Now shes the most unsupportive person and its all because she doesn't want a crazy daughter.She would literally tell me that to my face and say you need to be glad that your nit crazy because i know some crazy people and she was all happy amd glad which made me feel like hating her and now i dispise her.From the fun loving mother to the mother who'll do anything for a perfect family because god forbid if i were to be crazy she might kick me out.

艾丽卡
2016年10月3日上午6:30

im 19和已处理的mentle机构6年来他们说生病永远无法维持一份工作或生活在我自己的,但他们说的一切证明我错了我相信我被误诊当我穿上药物im僵尸的条件我觉得我并不适合双1与精神病systoms治疗团队没有帮助他们试图将我所有的问题归咎于我的父母当我只是一个rebelous少年我做更好的药物那么你对如何处理这种情况有什么建议呢

劳拉麦克洛斯基
2016年8月14日凌晨4:51

在65岁的时候研究这个!这是令人沮丧的。一个人呆了6个星期,我终于要承担责任了。至少这是我要去的地方。每个人都说我太过分了。

马修
2016年8月12日下午5:53

我4岁时被诊断为感觉统合、躁郁症、多动症,5岁时被诊断为自闭症。一次又一次,我被迫反复去儿童医院和多名精神科医生,并接受药物治疗来解决这些问题。大约11年后,我在华盛顿的一所大学参加了一项心理健康研究,我发现我被误诊了。虽然我有多动症和感觉统合,但我没有躁郁症或自闭症。到六年级的时候,我的体重达到190磅,不得不进行重量训练。与此同时,我现在体重315磅,有睡眠呼吸暂停和社交焦虑,但体脂率也有22%,可以达到575分。
这些药物的副作用包括体重增加、睡觉时小便、上课时睡觉(相当尴尬)以及说话含糊不清。这件事毁了我人生的前半部分,但我知道不能念念不忘过去。只要有适当的灵感,一切皆有可能,甚至可以改变你的未来。

卡洛琳
2016年7月14日上午11:46

我19岁的时候精神崩溃了。然后被诊断为BP。在崩溃期间,我感到非常兴奋。锂治疗抗抑郁药。一直到三十岁都感觉很好。我非常沮丧……这两次我都经历了极端的家庭问题……我不确定我是否被误诊了,我不得不和医生谈谈,因为有时医疗行业可能是最挑剔的。我在哪里可以得到答案。我是不是BP。

CJ
2016年4月20日上午6:31

我很高兴我不是一个人!我在20多岁时被诊断为抑郁症,直到50岁时才被诊断为双相障碍,我认为症状大约从10岁开始。我很难看清自己,也没有意识到自己有狂躁症发作。我的心理医生给了我抗抑郁药,这当然让我的病情在多年后有所好转,直到我在工作中出现精神病发作。我一直因为抑郁而旷工,并没有意识到我的愤怒和易怒是因为双相障碍,我的父亲因精神分裂症住院,我的妹妹在20多岁时被诊断为躁郁症I型。我被误诊的部分原因是我在生活中强行前行的能力。自从诊断正确后,我就提前退休了。我用锂,拉莫他,依地普罗和安定文的组合。我买不起新药。我有混合发作和快速循环。 It has taken a few years but with counseling and medication I am starting to feel better. Prayers for everyone.

莎拉·沃尔德伦
2016年4月8日凌晨2:05


我今年49岁,我一生都患有抑郁症和躁狂症,我曾两次试图自杀,当我处于抑郁状态时,每天都在想它。我现在处于一种沮丧的状态,没有任何理由,但我变得烦躁和愤怒,有时我扔东西,我对别人不暴力,但口头上我可以卑鄙。我去了一年,说我再也不能应付在这之前,我发现很难接受选择与我只能描述的生活地狱作斗争,对我来说,我有一个问题需要很大的勇气,我的母亲和我一起去做评估,表达了她的担忧,她认为我是躁郁症。我收到一封信,说他们不认为我的症状是躁郁症,我做了很多研究,我知道这是事实,我只是想要答案,而我掩饰它,改变我的思路,这对我来说既累又累。现在我发现我在情感上或身体上都不能再这样做了,我需要帮助,而且很快,我为我的幸福感到害怕。asesmentvI后得到了cbt车间但遭受坏的抑郁和焦虑我无法attendwhen我终于响了,帮助我再次发现他们出院我returnedcto gp和自杀的念头我刚才吃另一个评价被告知我要参加cbt研讨会我很失望为什么不会anyine听并吓坏了因为我思维方式我想结束我的生命,因为没有人听什么时候没有人会帮助我不能di因为我焦虑而去做团体治疗。所以我不会再去了,我已经联系过了,我很绝望,我觉得我需要被隔离,为什么没有人帮助我,我要做什么才能让所有人都听我的话,再次尝试自杀,难怪人们会自杀,制度让他们失望。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娜塔莎特雷西
2016年4月10日上午5:35

你好,萨拉,
我很抱歉大家不听你的。我知道这有多难。如果你觉得你需要去医院,那就去医院告诉他们。告诉他们,你觉得你对自己有危险,如果不把你放在一个安全的地方,你担心你可能会死。我已经做到了。这并不容易,但如果你说你对自己有危险,他们就不应该拒绝你。
你也可以拨打你所在国家的服务热线,我相信你可以在这里找到:http://www.suicide.org/hotlines/international/netherlands-suicide-hotlines.html他们列出了国际自杀热线,所以你总能在那里找到你自己的(我相信在你国家的网站上也有在线聊天)。
请通过以下其中一种方式寻求帮助。人们会帮助你的。我知道到目前为止你还没有这样的经历,但还有其他人会的。
——娜塔莎·特雷西

sajal
2016年1月1日下午3:58

我的孩子8岁,患有双相情感障碍,服用药物埃匹利姆(velpoate钠)+ Resperidone,维持良好的生活。但我们看到另一个医生开了ADHD药物阿特洛尔每天40毫克+埃匹利姆(velpoate钠)。服药两个月后,他现在病情严重。
我们停止阿特洛尔40毫克,并按照以前的医生建议给予resperidone 1mg。
但我们仍然可以看到模式波动,有时会有攻击性和哭泣。请帮帮我们

马特
2015年8月30日下午1:07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独自拉动一个“家”,用绳子和晨衣领带把所有的门绑在一起,那时我4岁。我经常注意到我的情绪在短时间内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伴随着狂躁的高潮而来的是黑暗疯狂的混合状态,经常导致疯狂的争论和对大多数问题的谩骂/咆哮。我让自己想起一个愤世嫉俗的老喜剧演员,他对着这个世界咆哮,而我却看着它崩溃。我做了很多关于这个问题的研究,包括下载DSM IV以及有关躁狂和曲马多的研究论文。我读过的所有研究和论文都得出了bp2 /畸形或边缘性人格障碍的结论。我联系了当地的心理健康团队,但他们只做标准的抑郁或焦虑。我见过很多医生,他们都忽视了显而易见的事实,甚至没有提出让我去做心理评估或类似的检查。
我再也试不下去了。我只能乘风破浪,直到撞到岸边。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唐特朗普
2019年11月23日晚8:01

尽管马茨的帖子已经发布四年多了,我还是想发表评论。首先,我要说的是,我的答复带有一般性、笼统的陈述和评估的味道。在我们目前的州和联邦资助的精神卫生系统的粪坑里,肯定有钻石。还有一些博士级的坏蛋,他们提供可怕的心理健康护理和荒谬的诊断,而那个穿方裤的海绵宝宝可以改善!所以,是的,系统中有非常优秀的技术合格的人,但他们中的大多数并不那么好!
无论如何,我的观点是,我们的心理健康系统整体上糟糕得令人尴尬。然而,拥有至少一个博士学位的专业人员提供的帮助质量与世界上任何地方一样好。持有硕士学位以下学历的治疗师不太好。我今年65岁了,那些博士给了我最好的治疗。很遗憾地说,那些由寻求预算医疗护理的客户或那些在州或联邦医疗服务的客户支付的治疗师接受了低质量的精神卫生保健。问我怎么知道的!是的,悲伤和快乐的是,我在美国接受了所有层次的心理健康护理。那么答案是什么呢?你的船上还有空位吗?

米歇尔
2015年7月18日凌晨3:39

我第一次接触心理健康专家是在1997年,当时我在美国海军服役。我问过自己是否有可能患有躁郁症;他们告诉我不是,是重度抑郁症,并给了我抗抑郁药。2000年我又问了一次,2008年又问了三次。2008年增加了同样的酒精依赖诊断(自我治疗焦虑、轻度躁狂和躁狂时刻)。那就别喝酒了。从2008年开始,我一直在服用抗抑郁药,直到今年4月,我进入了完全的精神状态,严重残疾,导致我被强制拘留了72小时。因为精神崩溃,我失去了孩子和工作。

示罗墙
2015年4月24日下午2:43

2004年,我被误诊为双相情感障碍。我正在看治疗师,以应对即将到来的离婚,我开始有严重的背部问题,我被开了处方……强的松。后来发现,我对强的松的反应很糟糕。根据我的行为和情绪,我的治疗师把我转到心理医生那里,在那之后,因为没有一个更好的术语,一切都失控了。我花了两年半的时间,经历了一种永不停息的情绪循环,药物鸡尾酒如此之多,以至于我惊讶于当时我甚至可以告诉任何人我的名字。我终于(在受够了这一切之后,试图过量服用24 150mg的安非他酮……最后找到了一位医生,他听了我的话,把我的“双相情感障碍”归结为强的松以及随后的反应。因为误诊,我失去了两年半的生命和几个朋友,如果我说我对此没有一点痛苦,那就是在撒谎。

凯伦年代
2015年2月20日上午11:57

还有,当我28岁的儿子哭着说“妈妈,请不要生病”时,我该怎么办?我让我的家人失望了。我一直是他们的支柱,我需要越来越多的精力来假装和隐藏我的抑郁。

凯伦年代
2015年2月20日上午11:49

我治疗了近30年的重度抑郁症,怎么可能突然被告知我患有双相情感障碍?这些年来,在不同的治疗师和医生那里做了很多门诊治疗,没有人跟我提过躁郁症。直到50岁第一次住院时,我才被告知自己患有躁郁症。我怎么知道?如果他们错了呢?是的,突然失业后,我的行为变得更加不稳定。我从12岁起就有过自杀的念头。是什么让他们在接受了这么多年的治疗后认定我患有躁郁症?我不认为我曾经“狂躁”过。我会很享受的!

Renita
2015年2月15日上午7:53

我以前也这么想,埃米尔,直到我了解到双相情感障碍的一些症状经常与边缘性人格障碍的症状重叠……我的理解是后者通常更难治疗,但有时同样的药物在两种诊断中都有用,即情绪稳定剂。一个人也可能有所谓的共病,即一种以上的疾病或多或少都有,比如抑郁和焦虑

埃米尔
2015年2月14日晚上10:03

我在2011年被诊断出患有躁郁症,我一直都知道我不是,还记得我问医生为什么他们会这样诊断我。
5年后,我患上了边缘性人格障碍,而不是躁郁症。你是怎么把两者混在一起的?

妮可
2014年12月1日上午8:52

我被诊断为双相情感障碍2型。我有很多症状…睡眠困难,情绪波动等。医生认为症状吻合,肯定是躁郁症,对吧?这就是问题所在。他们没有提出足够深入的问题。幸运的是,我没有相信他的话,而是开始了自己的旅程,去弄清楚我的大脑里到底在想什么。经过一些谷歌搜索,我发现了GAD,广泛性焦虑障碍。虽然睡眠困难是躁郁症的症状,但他没有问我为什么睡不着。患有躁郁症,是因为你精力充沛,觉得没有必要。 With GAD, it is because your brain just. Won't. Stop. I'm exhausted as I lie there, not high energy. The mood swings come from the racing thoughts. I think them, therefore my brain feels as if it's experiencing them. Also, with the mood lows that come with it, it can feel like low-to-normal mood is a "mood swing", while bipolar mood swings go from low and pass normal on it's way to high (manic). There's a lot more to it, but that's a summary. Very glad I was not on the bipolar meds for long (risperidone and depakote), pill R made me a drooling zombie, and pill D made me aggressive and very suicidal. Sad thing is, when I went to talk to the Dr about my thoughts, how GAD sounds exactly like me and, when broken down, bipolar did not, he stuck with his bipolar diagnosis. I didn't back down, as I did not want to be treated for something I do not have, and when he finally gave in and prescribed me nortriptyline, he did it with an annoyed attitude and said " Well we'll treat you as if you have GAD and when you have a manic episode caused from it, let me know." I've been on it awhile now and feel better than I have in a long time. I do not act recklessly or act out sexually or feel I'm invincible. I just feel calm and normal. Doctors need to start getting more in-depth.

希瑟英国
2014年11月1日凌晨4:34

我丈夫被他的家庭医生过度诊断。他被告知患有躁郁症,但实际上他只是患有严重的多动症,而且由于童年的原因,他有愤怒问题。医生给他开了一些严重的药物(剂量对于躁郁症患者来说太高了),这几乎要了他的命。我们吸取了教训……不要相信医生,自己做研究,在没有得到第二甚至第三个意见的情况下,永远不要服用任何改变情绪的药物。

贝芙
2014年11月1日12点49分

我的诊断是“渐进的”。我现在知道我十几岁的时候就有症状了。我对精神疾病的了解不够以至于我自己都没有意识到我有真正的疾病。那是在70年代。我只是觉得我很自卑,当我狂躁的时候(更确切地说,是轻度狂躁的时候),我忘记了我所有的烦恼,因为我驾驭了那个浪潮。我以为这种狂热只是一种“正常的情绪”。90年代初,在我第一次婚姻失败后,一位治疗师诊断我患有精神障碍。大约一年后,这位治疗师认定我得了临床抑郁症,并把我介绍给我的第一个心理医生。直到97年,在当地剧院受狂躁驱使的一段时间后,我陷入了迄今为止最严重的抑郁症,在镇上医院的精神健康科住了一周。后来我终于被诊断出患有躁郁症。 I think the input of a good friend finally tipped the scales with my psychiatrist, and I finally got the bipolar diagnosis and subsequent treatment that I needed. Since then, I've had a total of 6 hospitalizations with MN ultiple med changes. The med tinkering seems to be a necessary evil that will likely never end. I'm 52 now.

匿名
2014年10月31日下午4:50

我最初被诊断为单相抑郁症和广场恐怖症(我肯定没有广场恐怖症)。
我开始服用抗抑郁药,但很快就出现了轻度躁狂。我以为我奇迹般地痊愈了。
然后是随后的崩溃,起起伏伏,直到我住院。
我说我可能从一开始就患有躁郁症,但医生拒绝听。直到我第二次住院后,他才承认我“可能患有循环性精神病”(这也是误诊)。
我现在的心理医生在见到我5分钟内就理解了我。我向另一位精神病医生描述了我的病史、症状和治疗方法,他说我从一开始就接受了错误的治疗。
我患有双相情感障碍II型,快速循环和混合状态(我猜也可能是双相情感障碍I型),我正在服用药物,帮助我控制情绪,这要感谢正确的诊断。

gramybear
2014年10月31日凌晨1:12

我刚被我的医学博士诊断为躁郁症,但我肯定没有很严重,因为我似乎不符合这些症状,我猜他看到了一些我没有看到的东西。我更容易抑郁,但偶尔我也会有快乐的情绪,那真是太棒了,但我总是在等着球掉下来。我很沮丧。我只吃百忧解。

莎莉C
2014年10月29日上午11:43

我的女儿被一个大学辅导员诊断为躁郁症,在最初的20分钟内,她被送往精神健康机构治疗一周,并立即开始服用利培多、双丙戊酸钠和左洛复。那是一年半以前的事了。她仍在努力留在大学里,但在他们尝试了所有这些不同的药物后,她实际上出现了两极行为的症状,这是以前没有的!这是一场噩梦,我们需要摆脱!!!!!一旦你违背自己的意愿服用了药物,你的大脑化学物质就会紊乱。你如何找到你的出路,如果,误诊?????

厄玛念珠
2014年9月2日上午10:26

哇。我喜欢这个博客。人们经常被误诊,这是千真万确的。我的家人诊断我患有躁郁症。虽然我还没有被临床诊断,但儿童保护机构已经给我安排了愤怒课程,因为有明显的经历迹象表明,长期的愤怒必须参与其中,平静的心态会交出那部分,它说,面试者的反应不同。更好的说法是,你采取了不同的行动,没有“重新行动”。它说的家庭访谈应该做的部分,有时被忽视了,这对正确诊断患者患有这种疾病的原因有很大帮助。对我来说,那是因为我父母太自恋了。我的父母不希望这些孩子变得自治。我的父母不喜欢这样。 The sknowlegew that I was mentally equipped . Self esteem intact Thought myself as able and competent, and that is what they went after to destroy. At first i didn't understand what was going on. But after giving my life to the Lord and seeking his guidance. He instructed me to research things on line and this is how i have come to meet with healing through Jesus Christ. is power. Its HIS LIVING WORD that Christ speaks and it comes to pass.I digressed a bit...i cried and mopes to be able to get a job at the age of 23. There are no bus stops and there is a highway to go into civilization and they were my only source of transportation back then. They underminded any offers from school art.schools that saw my work were awed by the paintings but my mother would say that it was not a real job...i can go on and on about examples on how i grew to become bi-polartowards them. I became angered at any new insult after a while until i began to hit myself and then i had kids i continue to strive to be the best prent hat i can be bit my mother always competes with me for their affection ...she looks miserable whem i am happy...or when my kids are happy with me. Well its i Obvious that parents that are ill also teach that to theirchildren when they dont care about hurting the and use them for selfish gains...but not me i choose To STOP that chain. I choose to be a healthy mother raising autonomous kid s who know that they can be all that they want to be and that they are not slaves to serve me. !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leann hendrickson
2019年2月1日下午2:05

在发现自己能力的所有喜悦中,通过学习——在基督里——平衡你的自尊,并为更好的记忆建设留出空间,你进入了充满希望和欢乐的一天。带上你美好的回忆。忘了你可怜的父母给你带来的麻烦吧。原谅他们,但给你自己所有的自由,让圣徒来养育你,他们确实知道建立尊重是精神、情感甚至身体健康的根源。在这种甜蜜的新指引下,繁荣昌盛。读所有你能读到的关于尊重和放弃羞愧和内疚的东西。基督死,是要我们脱离这两件事的后果。你是荒野中的一朵花。一颗会发光的钻石。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小心滴药。 At least as much of it as you possibly can being watched over by authorities willing to allow it. Then tell the world to sing a new song of love for each of us who have learned self-love replaces the mess of misdiagnosis and mismanaging parents, kin, doubters.

Latricia
2014年8月17日下午1:43

我觉得我看过的医生没有一个真正听我的!我被诊断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躁郁症,失眠,重度抑郁,焦虑,他们从未排除强迫症,即使我有这些症状....我还有其他事情要做,但我知道他们真的没有时间来处理我身上的所有事情和正确的诊断……我也害怕回去接受治疗,我服用的所有药物对我都不起作用。我该怎么办?

马特
2014年8月14日下午3:52

嗨,大家好,不幸的是,两年前我意识到,我被南泽西当地的医生误诊为躁郁症。我经历了地狱又回来,却得到了一个奇迹般的结论:我没有。我发现,由于我父母和她开的鸡尾酒处方药,我很难醒来,甚至不可能去上大学。上了两所大学后,由于我大学不及格,我和我妈妈离婚的父亲损失了一大笔钱。在这段可怕的漫长时期里,我在高中从来没有机会参加SAT考试,也没有理性的感觉。医生给我开了药,比如双戊酸钠、利培酮和锂,都是一次性的。看了这篇文章后,我意识到我的过度诊断是一个普遍的趋势。由于这种有毒的困惑,我的部分生活和大部分童年都被遗忘了。对于那些可能会考虑诊断他们的孩子患有躁郁症的人来说,三思而后行,做一些研究来帮助预防这种流行病。

回声布拉沃
2014年7月6日上午9:18

来自高沙漠的问候,在经历了一生的陌生,格格不入,好像永远被诅咒的感觉之后,在经历了很多很多我觉得本可以避免的不幸事件之后,当然,最近我一个非常亲密的朋友自杀了,这促使我重新分析我的整个人生。我读到的关于躁郁症的很多症状似乎都符合要求,但对我来说最大的问题是我已经内化了太多,因为我一生都在承受压力和虐待,总是被指责,或者被引用为“想象”我的症状,我觉得26年来,我被误诊为广泛性焦虑和抑郁症,因为我觉得我的问题总是被最小化,尽管在我的灵魂深处,我知道我有严重的问题,因为我的好记性。我上上下下,上上下下,出去了很多次,我失去了所有的希望,但不知何故,我总能找到一丝希望,继续战斗,希望有一天能感受到渴望已久的正常感,或者我怎么称呼它,我愿意付出一只手和一条腿来感受快乐,并保持这种状态。我大部分时间都在服用抗抑郁药,而且种类不多,结果发现它起不到什么作用,而且似乎只会进一步刺激我,让我觉得自己是无敌先生。26年的生活是非常痛苦的,2007年只有7个月是我一生中最多产、(超级多产)和(超级快乐)的时光,随后是一次比以前更严重的暴跌,在这一点上,情况越来越糟。下周一我又要去看医生,看我的工作小组结果,我想是时候提一下我一直没能说出来的所有事情了,因为我害怕被评判,比以前更被贬低。

乔恩
2014年4月17日凌晨3:51

我们都有类似的问题&又一次,医生猜测并给你蹩脚的药片。我从15岁开始就知道,感觉有些事情是错的,但没有一个支持我的家庭,我尽可能地控制自己,16岁参军了。终于在24岁的时候,我开始向自己敞开心扉,我需要帮助。31现在和仍然没有好转,但今天第一次看心理医生,你猜怎么着?同样的问题,但是不同的药叫利培酮,而不是抗抑郁药。
很抱歉你们都生病了,但至少我不再是一个人了,你们都完全明白。很奇怪,这么多年都没人理解我,但在这里读其他帖子也是一样的。

马特
2014年3月28日下午2:05

从我记事起,我的情绪就有问题。当我小的时候,我是出了名的淘气,因为我把所有的门把手连同前门和后门都绑在一起,那时候我大约5岁。
我以为每个人都有剧烈的情绪波动,一阵阵强烈的激动等等。但经过深入的研究和与多名医生的几次争论,我得出的结论是,我要么患有边缘性人格障碍,要么患有BP,两者本质上都类似,我现在知道它是双相情感障碍,不知道是哪种类型,但我知道它不是心身疾病。
我不相信医生。我在过去几年里看到的那些都是无用的。我不得不自我诊断,自我治疗。即使没有每一寸路的挣扎,压力也足够大了。

阿什利
2014年1月15日下午5:18

我才24岁。我从9岁开始患有慢性偏头痛。我讨厌上学,被人欺负,在15/16岁时,我被诊断出患有抑郁症。我为偏头痛看的神经科医生实际上是给我开抗抑郁药的人。没有什么帮助。从那以后,我一直在服用Lexapro、Zoloft、西酞普兰、安非他酮和治疗焦虑的巴斯帕。但对于一个有严重自杀抑郁症的人来说,我有时会欣喜若狂,想要去做任何事情。
季节不会影响我。这种情况比季节变换还要频繁。经过这一切,医生和所有人都会说,哦,你只是个青少年,哦,你只是荷尔蒙分泌过多,或者你只是个女孩。我哀求、尖叫、恳求帮助。最后,在12月,在经历了一场非常严重的抑郁之后,我去找了一位执业护士,她粗鲁地告诉我,哦,假期会让我避孕。我说了你帮我,否则我就鲁莽行事,强迫别人帮忙。她让我去找社工。经过一个月的谈话和她的笔记之后,我在她的办公室里发疯了。我问她偏头痛是否与我的心理健康和情绪快速变化有关。她说,我的躁狂状态还没有危险到躁郁症的程度。 I had a meltdown asking wth it would take to get help. She had me in the psych's office the following week to be evaluated by a nurse. The following week (yesterday) I saw the psych for the first time. We talked well over an hour about everything, in such detail, and he kept shaking his head, and by the end he said what medicine have you been on? I said I HATE antidepressants and I will not take another one because they do not help me. He smirked and said you've never seen a psychiatrist? I said no. He said normally he NEVER mentions a diagnosis on a first meeting because usually it takes time to get to know a person and their history. But my medical history was very detailed and well documented and my symptoms were detailed enough from ten years of saying the SAME THING OVER AND OVER. He looked at me and said, " I really think you are dealing with bipolar ii. Your not reaching mania, but the way you describe your 'energy' sounds like hypo mania. It is uncomfortable for you BC you cannot sleep or concentrate, etc." It felt good to have someone understand .. Finally. While it feels to to know he has an idea of a diagnosis that fits me (especially since bipolar ii people suffer migraines often) I am kind of put off at how quickly he was willing to jump to a diagnosis. But it is a fitting one. And is further than Ive ever been. And he is getting me off the antidepressants. Instead he is wanting to see how lithium works. I see a long road ahead of me. But at least now, I can actually see a road.

苏安德森
2013年12月23日下午4:54

嗨,娜塔莎,
我也被误诊了……可悲的是,部分“标准”是质疑你是否真的患有双相情感障碍。在这里插入白眼::
在几次不成功的药物试验后,最后一次让我眩晕,我的Pdoc发誓这不是由于药物…
好消息是,我的右平衡神经上发现了一个肿瘤,并被切除了。6个月后,我仍然有严重的眩晕发作。在一次跌倒导致鼻子骨折后,急诊医生说这可能是由于药物…打电话给Pdoc,他同意停药,因为这是我能吃的最后一种药了……他说:“如果你真的患有双相情感障碍,我们很快就会知道。”不再眩晕……没有躁郁症。
: -)

帕蒂克里斯琴森
2013年12月23日上午10:02

我清楚地理解这一点,并为所有被误诊的人感到同情,但我自己就是一个被错误诊断为躁郁症的人……我最近才发现这一点,当时我的新医生在我们第一次拜访时向我提到了这个问题,显然我是在2007年被诊断出这个问题的,但我从来没有被告知过,我从来没有因为这个诊断接受过治疗,无论是药物还是咨询。这怎么可能呢?这当然解释了为什么医生对我很奇怪,就好像他们对我如履薄冰一样。我的医生给我看了我的病历,果然是黑体字的!我和我的辅导员谈过,她从2007年开始和我一起工作,她和我一样困惑。她说我没有任何症状符合双相情感障碍1型或任何双相情感障碍诊断的标准。我需要把它切除。
我要求切除它,并向我的新医生解释了她似乎理解的一切,但3个月过去了,我仍然有这个诊断。
有人知道我能做什么吗?我认为诊断这样的人是不对的,我的意思是,如果我的医生真的觉得我有这种病,她应该是一个足够大的人,告诉我和我的咨询师,并正确地治疗我。我对这件事很生气是错的吗?有些人认为我反应过度,但她在破坏我的生活!我不介意成为
我认识一些患有躁郁症的人,我非常爱他们,我对医生的诊断有意见,诊断时不告诉我,也不给我治疗,我的意思是,它不像青春痘之类的,它是一个重大诊断,对吗?!?

回复通过匿名(未经验证)

Lotty
2018年5月29日下午2:25

类似的事情也发生在我身上。我在2002年患有甲状腺功能亢进,由精神科医生说所有症状都是由甲状腺功能亢进引起的。治疗甲状腺功能亢进症,成功地生活了15年,没有症状或治疗。甲亢治疗5年后,我体重减轻,回到代理医生那里。当我发现我的记录上被诊断为躁狂抑郁症时,我的嘴撞到了地板上!她把它取了下来。15年后,我去看了另一位医生,当时我正在努力怀孕。我会同时进行生育激素的血液测试和“年度评估”。发现太晚了,这是心理健康评论!新的全科医生检查了我的档案,把我甲亢前的诊断症状编码为“躁狂发作”,发现自己在严重的精神健康登记册上。 Blood then taken to fufill UK government target to ‘Monitor the physical health of those diagnosed with serious mental illness’ Surgery got points and funding in exchange for my blood. It is a disgrace and I am very angry about it.

2013年12月23日凌晨5:55

我被误诊了近十年。抗抑郁药让我很痛苦,所以我戒了药。这是一个双输的局面。现在我服用了正确的药物,我的好日子比坏日子多得多。我觉得我的生活尽可能正常。

Pamster
2013年12月23日凌晨4:41

哈!我被误诊了20多年。
其中一个原因不是医生的错:我是2型血压。我只有在极度抑郁的时候才去看医生。当我轻度躁狂的时候,我觉得没有理由去看医生,因为我感觉很好。我认为新的抗抑郁疗法起作用了,我已经摆脱了最近的抑郁症。我觉得没有理由告诉医生(尽管从来没有人问过)我的心情太好了。
我以为我的慢性抑郁症又得到控制了,事实也的确如此。直到2009年我才被正确诊断出来,而且不是医生诊断出来的!那是我的博士学位。一位和我熟识了至少五年的治疗师。

Jaspar B
2013年12月22日晚上9:01

“诊断”我的人甚至都没见过我的脸,但他的决定改变了我的生活。被正式确诊后最糟糕的是,你突然成为了所有人八卦的话题,而这只需要你“大嘴巴”。我觉得我现在上了黑名单。每天我都梦想着离家出走,开始一种没人知道的新生活。

安W,
2013年12月22日凌晨1:38

一些医生不愿意早期诊断这种情况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我理解勤奋的必要性,不要贴上标签,尤其是当涉及到孩子的时候,但失眠的模式,破坏性的行为表明了更多的青少年焦虑。这件事通过我表姐的小儿子感动了我的家人。网站简要介绍。

Anzor
2013年12月20日下午5:12

我的伴侣35岁,他看精神科医生已经有十多年了。他被诊断患有季节性情绪障碍(冬季抑郁症)和成人多动症。他的睡眠模式也很紊乱,经常整晚都睡不着,还有夜间饮食失调——他经常在晚上不受控制地进食。在做了大量的阅读和研究之后,我确信他患有双相情感障碍。我的意思是多动症+冬季抑郁症——这应该给你一些提示,对吧?但他的心理医生从未提过他可能患有躁郁症。她给他开了抗抑郁药和兴奋剂,比如治疗多动症的阿得拉。下次我一定和他一起去赴约。在她的辩护中,我的精神科医生一直要求我的伴侣带一名家庭成员来面试,但她拒绝了。

查尔斯Mistretta
2013年12月19日凌晨3点18分

两极行为没有经验数据,只有少数有资格猜测的人观察到的影子。难怪人们对他们持怀疑态度。心无法观察心,也无法知道它所看到的是什么。试着在没有镜子的情况下看自己的背影。思想的镜子还没有被发明出来(也不会被发明出来——观点)。大脑的突触可以被绘制出来,就像沙粒一样,其复杂性还没有被设计或意图分类。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治愈躁郁症的方法,只能在化学物质的帮助下适应这种疾病,并得到一些人的理解——这不是一个容易讨论的话题。感谢你一直以来的努力。

Moe
2013年12月18日上午10:07

我被告知患有严重的抑郁症。所以错了!这么多年过去了,我的诊断还是错误的。我是残疾人,必须努力得到正确的诊断,我自己诊断,每次都是正确的!他们不想让你知道的比他们多。上帝禁止你踩到他们的脚趾。

cmM
2013年12月17日上午10:20

娜塔莎,我不是故意要吐槽,但是谢谢你的回复。我故事的下一部分是,在诊断之后,我发现我的家人在我躁郁症开始出现的时候就认出了我。你知道,因为症状是每月一次的,持续的,而且我妈妈告诉我“几乎是有规律的”。你为什么不告诉我,我问她。当然,事实是,她是个嗜酒如命的人,大多数时候都喝得酩酊大醉,根本不在乎。我的症状对她来说是一种刺激,不是我需要治疗的东西。而我的生父,一个我从未见过的人,一个我母亲讨厌的人,是这种疾病的遗传联系。(突然间,我明白了为什么妈妈对我说:“你和你爸爸一模一样。”我从未见过他,但显然我们对双相情感障碍的看法很相似,或者完全一样。)但更重要的是,在20世纪70年代,在一个小镇上,躁狂/抑郁症是通过住院治疗的,这不是你谈论的。 Apparently my bio-father was treated for 14-weeks each year in a psych ward. (Wow!)
我只希望医生们知道,精神疾病的耻辱存在于一些家庭中,这是一件可耻的事情;医生也会相应地积极地询问病人的父母或祖父母是否有精神病史。我还希望医生知道,父母可能会在病史上撒谎,就像我母亲一样。我希望这项研究也能解决这个问题……不情愿、羞愧、不愿意讨论,认为精神疾病只是医生可能不得不处理的不良行为……

娜塔莎特雷西
2013年12月17日上午8:52

嗨cmM,
我很抱歉发生在你身上。这是不公平的,也是不对的。你应该得到更好的帮助。
但我想说的是,我同意你的观点,许多医生不知道如何倾听。我自己见过很多次,我知道很多人离开医生的办公室时,感觉自己没有被倾听。
我只能说,谢天谢地你终于得到了一些像样的帮助。我知道这花了太长时间,对此感到愤怒是完全可以的,但至少现在你可以健康地前进了。
,娜塔莎

cmM
2013年12月17日上午8:40

天哪,30年来,我向各种医生完美地描述了我从躁狂到抑郁,以及从抑郁到躁狂的循环……我第一次这样做是在我15岁的时候,当时我犹豫地向医生解释说,我将会在一个星期内醒来,***无法入睡,然后一夜之间,我会非常累,我不能下床。我给了他更多的细节,解释了这种情况是如何每月发生的,而且相当有破坏性。他很生我的气,叫我“别像个孩子一样,上床睡觉去”。你看,他忽略了“不能”这个词……失眠和不想睡觉的困惑,甚至更愚蠢,我希望每个月都能因为一些未知的原因熬夜一周,而不会最终崩溃。在医生真的把我赶出他的办公室之后,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我不得不退出所有我参加的体育活动,所有我参加的其他课外活动,当然,我的成绩下降了。
35年过去了,我仍然对这位医生很生气;但说真的,这样的场景在过去的几年里出现过很多很多次。最后,一位医生听说了我不能下床的部分,给我开了抗抑郁药……但当我有点迟疑地说:“问题是,抑郁会持续一个星期,然后似乎消失了,然后又回来了……所以不只是抑郁……”
我还没有读过这项研究,但我认为医生不知道如何倾听,他们不知道如何解释症状,也不知道如何提出问题来确定症状的严重程度。相反,他们听到的是一个流行词,因为他们可能参加了一个正在进行的教育研讨会,然后他们做出了诊断。
所以,13岁时,我的双相情感障碍症状开始,15岁时,我去看医生,准确地解释我的症状,被拒绝了,我花了20多年的时间,向医生准确地解释我的双相情感障碍周期,甚至更详细地得到诊断。
这不是真的,是一次自杀未遂让我进了精神病院,在那里我被确诊了。当我向pdoc解释我的生理周期时,他说,“你从15岁开始就这么解释了吗?”我说,是的,当然。他低头看了看记事本,好一会儿都不愿看我。我终于意识到他在问什么……“你的意思是,我在课本上给出了躁郁症的定义……?”Unsubjective ?”他叹了口气。值得赞扬的是,他没有告诉我,双相情感障碍通常首先被当作单相抑郁症来治疗,尤其是这些年来,我纠正了那些说我患有临床抑郁症的医生,或者更准确地说,我与他们争论过。
倾听,提问:医生需要但并不总是具备的基本技能。

留下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