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心理健康污名:变成歧视的偏见

2012年5月6日克里斯咖喱

心理健康的耻辱是一种偏见和歧视行为,它可以一手决定你的生活走向——如果你允许的话。阅读本文了解更多信息。

心理健康污名化是一种转化为歧视的偏见。这是一个丑陋的六个字母的单词,却可以一手决定你的人生走向。污名可能意味着得到理想工作还是继续失业的区别。爱一个人,还是保持单身。它也可以表示继续躲藏或从精神疾病的柜子里出来

如果你被诊断患有心理健康障碍在美国,你可能会认为你必须在秘密的面纱下面对你的余生。我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假设,是因为在近15年的时间里,我也有同样的感受,几乎没有告诉任何人我患有精神疾病。我明白了,即使污名可以控制一个人的生活,最终我们如何处理它才是最重要的。

什么是心理健康耻辱?

每个亲身经历过精神疾病污名的人,在他们的脑海中可能都有一个可用的定义,但成瘾和心理健康中心的人总结得相当好。

污名是指对有药物使用和精神健康问题的人的消极态度(偏见)和消极行为(歧视)。

心理健康的耻辱没有界限,而且一直在变化。耻辱存在于工作场所或者在教室里。它可以干扰交朋友,甚至可以干扰保持朋友。但既然污名化始于一种消极的态度或偏见,如果我们能够减少偏见,理论上我们应该能够减少歧视。

如果你听之任之,心理健康的耻辱可以一手决定你的人生走向。人们害怕他们不理解的东西。让我们面对现实吧,心理健康直到最近才开始成为一个可以接受的话题。不幸的是,对许多人来说,这仍然是一个让人不寒而栗的话题,但它不必一直这样。通过谈论它,我们使它正常化。我有一种感觉,人们最终会理解。

我从未告诉过任何朋友、同事,甚至是恋人强迫我住院因为药物引起的精神病而被关了四个多月。我从没告诉他们我又一次住院了好几个月重度抑郁症.为什么?因为耻辱。

自我污名,自我偏见和自我歧视

但这种心理健康的污名在多大程度上是在我自己的脑海中产生的呢?因为现在,我对自己的历史和生活非常坦诚。

我感觉很好,不用编造复杂的故事来掩盖我在精神错乱中度过的几年。我不再需要在我的简历里写满善意的谎言来掩盖我在精神病院

每个人都是不同的,每个人都应该在合适的时候说出自己的心理健康问题,最好是得到适当的支持。但对我来说,就是现在,我唯一的遗憾是我没有早点这么做。

一身蓝色网址在这里。Chris也在谷歌+推特而且脸谱网

APA的参考
Curry, C.(2012年5月6日).心理健康污名:偏见变成歧视,健康场所。2021年5月13日从//www.lharmeroult.com/blogs/survivingmentalhealthstigma/2012/05/prejudice-and-discrimination-in-mental-health-stigma上检索到



作者:Chris Curry

Scootee
2019年10月12日下午2:21

这篇文章确实触动了人们的神经。许多回复也是如此。遗憾的是,对精神疾病的污名化和偏见在今天仍然是一个巨大的问题。你甚至不需要有心理健康问题,你自己,就会受苦。唉,一些最容易受到污名化和歧视的地方和人,是那些本应了解更多的人。我看到了上面的一些评论,显示人们受到了卫生专业人员的歧视,从我个人的丑陋经历中我知道,护士和教师等人在心理健康的耻辱和歧视方面可能是最残忍和最恶劣的。
非常悲哀的是,在这个时代,人们仍然把精神疾病视为一个禁忌的话题——我们仍然不能开放和自由地谈论它。是的,我愿意认为诚实会有回报,但我可以告诉你一个事实,它可能不会。和很多人一样,我知道当一些人知道你的敏感和私人的事情时,他们会变得非常迟钝和不人道。
我的父母患有双极性障碍。我自己没有这种疾病,但尽管如此,我一生都被耻辱和偏见所困扰。这件事开始于幼稚园,因为一些和我一起上学的孩子的父母知道我的父母有精神疾病。因为这个,我被欺负了。我被指控在作业上作弊,请家教(我没有),接受额外的帮助(我没有)。这一切都是因为我学习好,成绩好,但有些人(父母、孩子甚至老师)认为,因为我的父母有精神疾病,这应该在某种程度上使我愚蠢、不聪明或“智障”。我的父母没有学习障碍,我也没有!因为你的父母有精神疾病,就被人评判为智力低下,这真是太侮辱人了。就连我的父母也不是智障——碧极并不使你无知!我的意思是,罗宾·威廉姆斯,凯莉·费雪,史蒂文·弗莱都有过/有过双极性,他们都是/曾经是超级聪明和才华横溢的。 Mental illness is NOT to be confused for things like learning disability - it is NOT an impaired IQ! Many mentally ill people (and, presumably, their offspring) can be highly intelligent, capable and even gifted. Examples include Winston Churchill, John Cleese, Princess Diana, Virginia Woolfe, Abraham Lincoln, Sylvia Plath... Would anyone dare to say that any of these people was unintelligent, or accuse them of 'cheating' if they did well? So how do people think I feel when I hear such things said to me? My parent's illness does NOT make me stupid!
随着我的成长,这种耻辱和偏见一直持续着。事实上,我在生活中越成功,歧视就越严重。我感觉有些人喜欢评判别人,而那些负面评价我的人想要相信他们是正确的。所以,任何相反的证据都必须被抹掉!每当我在生活中取得成功时,我就会再次受到负面的猜测。又一次被指责出轨——或者更糟,被指责自大、傲慢、娇生惯养,甚至自恋。
在我的童年和青春期,人们总是取笑我,指责我仅仅因为举止正常就“像我父母一样精神错乱”。在学校和大学表现良好是我“自恋”的“证明”,或者是我“古怪的极客”。我被指责为“书呆子”或“书呆子”。孩子们不喜欢和书呆子打交道,所以我被指责“没有朋友”,这进一步“证明”了我的“古怪”和“反社会”。没有人停下来考虑这个事实,事实上,我在中学和大学有很多朋友——但通常这些朋友在发现我精神上的父母后,最终会抛弃我。当他们知道我父母的病后,他们肯定无法和我保持朋友关系,这是他们的问题,而不是我的——这是他们偏见的证据吗?
当我开始工作的时候,我觉得我必须隐藏自己的能力,只是为了避免引起负面的注意。我还觉得我必须隐藏我的家庭背景,因为如果人们发现我父母的“双极性”,他们就会说我的坏话。在我工作过的几个地方,流传着一些私人的、伤人的负面八卦——所有这些地方都是在卫生服务部门或地方政府。人们难道没有意识到,一个人听到自己的家人被称为“疯子”是多么伤害人吗?如果老板问“你喜欢你的……”(生病的父母)”?我是说,我会去问那些关于一个家庭成员患有癌症的问题吗?没门!这真是太粗鲁了!
最让人恶心的是,那些对我怀有这种偏见的人——除了曾经是我同学的一些无知的孩子之外——是护士、教师、公务员、医生和社会工作者。这些人真的应该更清楚!在我看来,这些人是这个星球上最具偏见的人。
可悲的是,精神疾病的耻辱不仅影响到精神疾病患者,也影响到他们的家人。尤其是他们的孩子,据我所知。这几乎就好像,因为你的父母有精神疾病,你(他们的孩子)就被联想“玷污”了。人们认为他们全家都“疯了”。假设可能会有很多问题。就像人们认为我一定是愚蠢的,因为我的父母有双极性。
我希望我能更多地了解如何应对和对抗耻辱、偏见和歧视。我已经继续在一个研究相关领域的研究生学习,但我仍然难以相信消除耻辱会是简单的。有偏见的人大多是无知的——他们很少想看到自己的无知或偏见。这可能就是为什么它们如此难以接近的原因。因为他们认为自己是“正常的”。我们当中有勇气的人可能会说出我们的经历,但这样做需要很大的勇气。可悲的是,这有时也会导致更多的耻辱、偏见和歧视。并不是每个我们可能向之敞开心扉的人都有同理心、同情心或简单的体面和常识来试着从我们的角度来理解事情,而我们是污名化行为或言论的接受者。

2019年10月16日上午8:05

嗨Scootee。我真的很感谢你花时间分享你的故事。我知道这并不总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听起来你肯定因为耻辱而经历了一些困难。认识到污名化的范围以及它是如何产生影响的,肯定有助于我们与污名化的斗争。我认为你在最后提出的观点非常重要:有时候无知的人是不可接近的。但我不认为这意味着我们应该放弃。相反,这也是我认为我们应该专注于塑造自己和他人的原因之一,这样我们就不会被他人的污名化观念所影响。我写了一篇关于这类事情的博客,题为《如果精神疾病的耻辱永远不会消失怎么办?》欢迎点击这里查看:http://bit.ly/2tk6jCB
我喜欢你在你和你父母经历过的事情之后,努力解决耻辱问题的决心。坚持下去,知道你并不孤单!

克里斯蒂
2014年8月26日上午8:58

污名化和歧视会对现实生活产生影响。他们阻止我拥有“事业”。在澳大利亚,有精神疾病的领取救济金者必须获得残疾就业服务,但大多数工作人员没有接受过心理健康方面的培训。我深受低期望、歧视和被迫披露的软偏见之苦。我已经放弃了自己的职业,现在做志愿者工作。
我知道两起来自心理健康组织的欺凌案例,因为一个人的心理健康问题,许多消费者被期望过度工作,因为否则他们可能会失去工作。如果员工接受培训的工作场所连安全都没有,我们其他人还有什么希望?
我现在经常公开我的病情,因为我通常不再关心人们在大多数情况下的想法,但我有一些朋友不参加支持小组,甚至不讨论心理健康问题,因为他们害怕被玷污。
我现在唯一害怕的是,我的孩子(他们还没有出生)可能会因为我的公开而受到歧视。
我能分享的最好的建议是,如果你想公开你的疾病,你完全有权利,去支持团体和加入消费运动,这样你就可以结交那些不会因为精神疾病而逃避的朋友,即使其他人这样做了。我的大多数朋友都是消费者,他们是聪明的、有同理心的人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Mickie
2019年8月7日下午4:48

我失去了我的直系亲属和儿时的朋友,或者至少是那些我相信无论如何都会爱我的人。这是毁灭性的。完全的拒绝是我信任他们的唯一回报。我现在是一个“低等生命形式”。
我信任他们的真相,换来的却是毁灭性的。我有躁郁症我有一个聪明的精神病医生,他建议我不要告诉任何人我的病,当我有了孩子,我的丈夫会利用这一点来对付我,带走我的孩子。当我们因为他的不忠而分手时,他妈妈找上了我儿子。她没有成功,但我相信,如果我告诉他们我的病情,她会成功的。这个女人在追杀我儿子的时候和我很亲近。
他居然欺骗了我!我50多岁的时候才把这件事告诉家人和几个儿时的朋友,他们都不理睬我。现在我知道我患有双相情感障碍,这种疾病的危害要小得多,因为我很少有躁狂发作,但有严重的抑郁症。你可以想象这些反应对我的抑郁有什么影响。我的建议是认真思考你分享的东西。我的家人以前很亲密,现在也是,但现在不包括我了。我所说的对他们来说没有任何意义,因为我的任何见解都“不值得关注”。雷竞技是骗人的

受伤的治疗
2014年4月30日下午5点15分

克里斯,谢谢你的帖子。
不幸的现实是,耻辱仍然非常真实,甚至在医疗保健行业,这本身就超出了令人沮丧的程度。
我做了16年的医疗设备维修技师。我偏头痛已经有好几年了,2013年初,我的偏头痛持续了3周。我有了自杀倾向,并住进了我工作的那家附属医院的精神病病房。
在我被诊断出患有重度抑郁症后,他们开始建立他们的案例来终止。
一旦确诊,寻找正确的药物和治疗组合的漫长而艰巨的试错过程就开始了。那一年,我生活在一片迷雾中,有时睡过头,不小心吃错了药,服用的药物大大改变了我的能力,以至于我都不敢开车去上班。我尽我最大的努力成为我康复过程中的积极参与者,但我犯的每一个错误都是对我不利的。
我因为缺勤被解雇了,而我的缺勤次数少于他们的政策规定是解雇的理由。
我相信,如果我对诊断不诚实,我还能保住我的工作。但是,对我来说,我与上帝的关系远比任何工作都重要。我知道上帝允许这些事情发生,这样我就可以在将来帮助其他有类似情况的人。
所以,现在我在找工作,非常害怕潜在的雇主会发现我的诊断。
再次感谢你的帖子。
WH

liberallucian23
2014年4月30日下午4:13

是的,出柜有它的好处,但是对错误的人诚实会让你失去工作。在某些行业,如果你透露自己有心理健康问题,你可能会被列入黑名单——护理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人们已经疯狂地公开他们的私人健康信息,这是可怕的。那些不愿意让世界知道我们的私事的人呢?我们会因为对自己的生活保持隐私而受到指责吗?从9·11事件以来的13年里,我见证了社会的变化。我想要我的隐私,我相信这是我的权利。因为“走漏了风声”,我丢了两份工作。我相信这位博主生活在一个幻想的世界里。要结束耻辱,需要一场潮流式的转变,而这还远未实现。 I was in a psychology workshop yesterday with psychology students. Schizophrenia was mentioned in regards to an teenager with it. The young man, when having an attack and off his meds would always take to brandishing a machete. His parents did not know what to do on one faithful occasion and called the police. The police put, if I recall correct, 4 or 5 bullets in him - he is dead. Ending the stigma around mental health is going to take more than just people telling the world about their private business. It is going to take on going education and people receiving proper treatment without fear of being out(ed). I am attempting nursing school. I am over half way there and I can tell you that stigma among young people is still extremely strong. I live in fear of being found out. Being too honest with some people can cost you EVERYTHING. Sad, but all so true.

朱迪
2013年9月26日凌晨3:45

“每个人都是不同的,每个人都应该在合适的时候说出自己的心理健康问题,最好是得到适当的支持。”
选择是关键。不幸的是,有时心理健康问题在最不合适的时候出现,你被困在几乎没有或甚至没有支持,甚至开始恢复。我的可取之处是,在我们的文化中,家庭结构会团结在你的背后,尽管这样做通常很少有人理解,而且有自己的耻辱。但至少我没有无家可归。非常感谢。
我写这封信的原因是想说,一个人的经历是如此的独立和个人化。一个人是否选择对自己的病情公开或披露是他们的权利。我是一个非常注重隐私的人,这是我决定不透露的主要依据。我不喜欢仅仅因为我选择不诚实就被称为“不诚实”(我在healthyplace看到过这个词的传播,这很烦人)。选择是真正赋予力量的东西。当你要做出选择时,你在精神上和情感上都做好了捍卫这个选择的准备。
我过去曾为有心理健康问题的人辩护,如果我看到有人因此受到诽谤,我还会继续这样做,但如果我拒绝把自己放在那里,那又怎样?只是觉得不舒服,可能永远都不舒服,而且我现在的处境也不能让它产生积极的结果。
感谢上帝保佑你,让你走出自己的壳。你听起来很敬业,而且你做的工作很好很重要。据我所知,你是那些会消失在监狱里的人的声音。许多研究表明,精神疾病患者根本不属于监狱系统的严酷世界,但知道这一点的人并不多。
(边注:刚刚注意到这个链接。很高兴看到大家都有同感。//www.lharmeroult.com/blogs/bipolargriot/2012/10/10/the-value-of-choice-in-disclosi..。
现在我感觉好多了。)
@dina。我在哪里读到过,网络霸凌者患有某种功能障碍——性障碍,社交障碍,诸如此类。肯定是被某种愤怒所驱使,但那是另一篇文章了。

分享精神健康故事减少耻辱|从精神健康耻辱中幸存的博客
2013年8月11日下午4:45

[…]year and a half, I’ve been talking about things we can all do to instigate change in the realm of mental health stigma. One unifying theme that I keep mentioning is the need for people to come out of the metaphorical [...]

心理健康治疗的误区和误解|你的心理健康
2013年3月19日上午9:59

[…]而且mental health services in general. Unfortunately, these misguided beliefs seem to stem from mental health stigma that exists and the humbling task of asking for [...]

精神卫生保健(在一个完美的世界中)|摆脱精神卫生耻辱博客
2013年3月13日上午9:50

[…]often catch myself sitting back and thinking what the world could look like if mental health stigma was a thing of the past and mental health care was a right and not a privilege. I don’t know if I [...]

Musli Ferati博士
2012年12月23日凌晨2:59

总之,精神病人及其照顾者的污名化是当前精神疾病治疗和管理的主要障碍;无论何时何地。在复杂的精神卫生服务中,这一状况在两个方向上都产生了许多不良后果:它加重了精神障碍的进程,降低了精神疾病预防的可能性。在这种情况下,我要强调我对社会蔑视精神病学的态度的愤慨,因为精神病学是有能力和值得对精神障碍进行全面和全面治疗的医学分支。事实上,这种对精神病学的不近人情一直延续到今天,甚至灾难性的人为后果也成了我们日常的悲哀。只要我们不理解世界卫生组织的功能性建议,即精神福利是个人和集体幸福的基础,我们就会在发生精神障碍患者的恐怖行为后扭伤。

给巴拉克·奥巴马的一封关于心理健康的公开信|
2012年11月7日晚上10:49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recent victory. Now, as you plan the next four years, I’d like to offer a few suggestions on how you can help those of us living with mental illness. Fight for parity in mental health treatment, work to reform the fragmented mental health system, and attack the stigma behind mental illness. [...]

工作场所的精神疾病|从精神疾病中恢复
2012年11月1日中午12:06

[…]wish I could tell you mental health stigma in the workplace does not exist and that if you were to be truthful about your mental illness it [...]

披露或不披露你的精神疾病的选择价值|双相人格
2012年10月10日晚上11:09

[…]everyone has the desire or the luxury to disclose their mental health struggles. Mental illness stigma does exist but not only in the form of alienation, guilt, ignorance or shame but of real [...]

三重麻烦:BPD,药物滥用,缺乏治疗|比边缘
2012年10月2日中午12:15

[…]So why is dual diagnosis treatment hard to find and hard to access? I don’t know. My belief is that it is due to mental health stigma. [...]

当精神疾病的污名来自内部|家庭中的精神疾病
2012年9月30日下午1:53

[…]Solutions”, alongside three people who live not only with mental illness but also with the mental health stigma that can come along for the ride – both external and internal. Each person shared the [...]

精神疾病真的是无形的残疾吗?从精神疾病中恢复
2012年9月27日下午2:43

[…]our bodies. Alternatively, struggling with physical disabilities can cause mental illness. But the stigma surrounding mental illness can make those of us who live with it feel as if we need to hide our illness, the symptoms of it, [...]

安德里亚
2012年8月7日凌晨5点24分

我患了产后抑郁症,后来离婚了。这减轻了我的病情,但在治疗后,我恢复了健康。我的理由是,如果我不能有“心理健康”,我还有很多其他的事情可以享受——音乐、健身、交朋友、做衣服、艺术。我的朋友和家人都很爱我,我很幸运能拥有他们。
后来,我遇到了一些非常消极、卑鄙的专业人士,他们什么也没为我做,我怀疑他们泄露了我的信息,这一切都对我不利。幸运的是,我是一个很多才多艺的人,我能够绕过他们。
需要解决的不仅仅是歧视问题,还有对诊断的重视,以及对精神疾病的刻板印象。重要的是要创造一种环境,接受作为个体的人,建立他们的优势(能力和性格),而不是强调他们的疾病。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发现自己的身体疾病很难得到任何帮助,直到我搬了出去,我最终发现自己需要参与预防健康。最后,我发现我的“病”是有原因的,可以通过改变生活方式(健康饮食、锻炼、压力管理、生活方式规划)来治疗。我也发现重新思考我对人和生活的态度是有帮助的,我也读了很多自我发展的书。最终,找到一些精神上的满足是有好处的,我们都有权利实践我们的信仰(以任何我们希望的方式)。
健康专家要求我写一本关于我康复的书,这可能会帮助到其他人。我确实觉得自助、生活方式和坚定的信念是精神疾病后建立新生活的关键。祝所有在这条路上的人好运。

玛莎
2012年7月15日下午4:11

两年前,我被诊断出患有偏执型精神分裂症,这很艰难,但我终于能够让我的生活回到正轨。(我发现)最困难的事情是告诉我最好的两个朋友我的诊断,以及处理来自我的家人的愤怒和治疗。我的同事和同学不知道我的诊断,我患有急性精神分裂症,预后良好(我一直在服药,不得不克服服药带来的幸福感下降),所以我不太担心病情会再次发生。虽然我曾经被视为一个聪明、稳定的榜样和朋友,但对于那些了解我经历的人来说,情况发生了逆转。人们不再仰视我,而是用高人一等的口气对我说话,好像我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似的。虽然我的家人爱我,支持我,但我知道,我最亲近的人对我精神崩溃期间发生的事情非常生气(我经常哭,感觉受到迫害,但从未对任何人构成危险)。我的姐姐(她过去和现在都是我最亲近的人)很难原谅我被诊断出患有这种疾病的事实,对她来说,我已经不一样了。
我从医院出来(住院两周),立即开始找工作,并试图让自己回到学校。我现在全职工作,业余时间上学,平均成绩4.0。我上周也升职加薪了。我的精神病医生降低了我的药量,并告诉我,我可能被误诊了(我是非裔美国人),因为我的这种疾病的程度很低,而且我是在30岁时被诊断出来的,我的预后很好。就像我说的,知道我的疾病的人不会让我忘记它。他们试图把我当作不受欢迎的人,或者好像他们不知道我是否会再次发疯(因此我说的很少的话都不会被当真),这是有害的。我正在努力从我自己的脑海中去除精神疾病的污名,但当别人拒绝看到你曾经的样子时,这并没有帮助。这篇博客文章对我非常有帮助,尽管我个人的哲学是,我的精神健康诊断(就像任何其他诊断一样)是我自己的事,与别人无关。谢谢你的发帖。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克里斯咖喱
2012年7月15日晚上8点37分

非常感谢您的评论。听到你从家人和朋友那里得到的一些反应,我很伤心,但当你提到你的生活多么美好时,我很感动。升职,加薪,绩点4.0……听起来你真的开始掌控自己的生活了。我只希望那些和你最亲近的人来到你身边,意识到你仍然是那个一直以来的你。
感谢阅读,
克里斯

PurpleMuse
2012年5月19日下午5点46分

我在90年代中期被诊断出患有双极性障碍。这让我丢了工作,差点丢了命。然后我决定与之抗争:我上了大学(我花的时间比大多数人要长得多,因为我不得不接受医学治疗),我学得非常非常好——也就是说,当我身体健康的时候。当我身体健康的时候,我口齿伶俐,人们立刻就能看出我很聪明、很有能力。这是一种很好的感觉。但后来我表现得很不稳定,让他们失望了。他们不知道为什么,因为双性恋是我肮脏的小秘密。我从这个星球上消失了:不接电话,自我隔离,在学校的时候,当我知道自己生病了就辍学(通常是在深秋和冬天)。几个月后,他们再次见到我,告诉我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时我要么变得非常模糊,夸大生活问题,要么干脆撒谎。我已经习惯了被视为成功、勤奋和聪明的人,我无法忍受别人用不同的眼光看待我而失去这种钦佩。 I was an honor student, I did important research, I wanted to "be" something. Then I would get sick and feel like an imposter and without the help of a great counselor, wouldn't even have gone back to school.
大学毕业后,我停止服药,相信自己被误诊了,我将成为“正常人”,而不是“接受”诊断标签,这样我就可以不再感到自我羞辱的羞耻,对自己是谁感觉更好。我找到了一份很好的工作,做创伤咨询师和一家非盈利组织的志愿者协调员。我有自己的办公室,并赢得了对我的能力的信任,可以完全控制我的项目如何运行。我坚持了3年多一点。为了弥补精力和注意力的不足,我在冬天的时候经常加班,几乎整夜都在工作,以此来掩饰自己的抑郁。轻躁狂泉会把我追上来。然后我就崩溃了。多年来,我过度消耗精力,不使用药物,生活中基本上没有一个人谈论这些事情,我有过严重的混合发作,所有同事都很明显,我有严重的问题。我最后住进了医院。然后,当我分享我的诊断结果时,我假装我是第一次得到诊断结果。 Everyone was great. Or so I thought, when it came right down to it, I was never looked at the same way again. I was micromanaged, lost all authority in my dept, most of my job description was farmed out the other employees. I begged to be some kind of way of "earning" my job back. Some performance and job load milestones of getting back to where I was before. It never happened. Even though I worked with mental health professionals, I was treated like damaged goods. I quit. All this did was teach me that I had to keep my secret. This lead to more frequent episodes, self-isolating, and basically self-loathing. I went back on disability, accepted a monthly income 1/3 of what it was, but mostly I gave up on ever being "normal".
我不约会是因为我觉得没人应该和我这样的人在一起。他们会在我好了的时候来见我,对我是谁有这些想法,然后我不可避免地要打破他们的幻想。但最主要的是,我不想撒谎,我不想在“暴露自己”和面对拒绝时感到如此恐惧。
我有很多见解,我有神经心理生物雷竞技是骗人的学和创伤咨询的教育背景!然而,耻辱对我的伤害比我的疾病更大,可能让我的病比我需要的更严重(尤其是在心脏/灵魂层面)。我失去了6年的生命——更多的是由于我几乎全职的自我羞辱/羞耻,而不是因为我不到一段时间的双相障碍。
我在给自己做心理咨询,努力克服我的羞耻,接受我的疾病,但更重要的是,我正试图重新融入人类,通过信任别人来改善我的状况——一次信任一个人。污名是一件可怕的事情,它本身就是一种使人衰弱的社会疾病。当耻辱转向内心时,它可能会变成一把剑,从隐喻上(或在某些情况下,从字面上)割断你的生命。
谢谢你说出这些。很高兴知道污名是可以克服的。

安妮十字架
2012年5月14日早上7点28分

嗨,克里斯-
我最近在一次当地心理咨询访问中遇到了一个巨大的耻辱问题。我去那里做婚姻咨询,心理学家在我们谈话的10分钟内就决定,一旦他发现我有精神疾病,在我去看心理医生之前,他不会帮助我们。我已经好了两年了!

蒂娜Bartleson
2012年5月9日早上5点57分

我一直在。网络欺凌者攻击我,歧视我,没有帮助,pa瞪不知道哪里得到IP地址。而不得不搬迁的人也因为这个还没停一停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克里斯咖喱
2012年5月9日早上7点21分

听说你遭遇网络欺凌,我很难过。在互联网快速解决问题的时代,在歧视方面当然不会变得更容易。保持强劲!

史蒂夫的火花
2012年5月8日下午3:12

我今天的帖子着眼于耻辱问题。当有人因为害怕被歧视而不得不小心翼翼地隐瞒自己的精神疾病诊断时,这是令人难过的。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克里斯咖喱
2012年5月9日早上7:20

的确如此。然而,我确实相信,整个社会正在慢慢变得更加包容。当然,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Calree萨瓦
2012年5月7日12点27分

我完全同意,克里斯!如果我能冲破围墙如果同样的耻辱我可能在很久以前就找到了我需要的帮助。当我走进士兵纪念医院的精神健康病房时,我非常害怕听到身后关上门的声音。我觉得我在承认失败。我必须把我的手抛向空中,同时要有控制的感觉。但要知道,事实恰恰相反。我进入医院是为了获得对自己生活的最大掌控权,这样我就能变得更好。是的,我担心有一天我将不再健康。但我不会为此感到羞耻。我去拿我需要的他/她。 :)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克里斯咖喱
2012年5月7日下午1:28

谢谢你的评论!我很高兴你能看到正如你所说的“实际上是相反的”。承认你需要帮助和承认失败根本不是一回事。
抬起你的头,不要为自己感到羞耻。如果那一天真的来了,你不再做得很好,利用你的资源,重新回到游戏中。没有什么可羞耻的。我希望你在未来几周继续阅读我的专栏,很高兴“见到”你。

帕特里夏阿维拉
2012年5月7日上午10点14分

很棒的博客,Chris!欢迎来到HealthyPlace。

答复通过匿名(未经证实)

克里斯咖喱
2012年5月7日上午10点20分

非常感谢!很高兴来到这里。我被网站上令人难以置信的内容所折服,我期待着尽我的一份力。

请留言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