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疗愈创伤后应激障碍:狗、马、应用。和废话

现在是冬天我住的地方。显然现在的冬天很多地方——黑暗的日子的时候,黑暗的想法。我知道很多人现在陷入困境,和脾气是有点短,也包括我的。现在我们必须处理马。它是关于“治愈”创伤后应激障碍,你懂的。哦,你不?是的,我也有同样的问题。

我将回到马。

我在这里要小心,因为我并不知道我的机智。对大多数人来说似乎是“好”比真话更重要。我从来没有得到装船,超过60年的努力之后,我不再期待。在医疗保健、哲学(我的初恋),和许多其他的事情,如果你误解了问题(即。诊断失误),你的解决方案(治疗)很少或根本没有机会。

更大的风险,这一点很重要。如果你正在使用一些艰难,如创伤后应激障碍,这是至关重要的。有多“好”是愚蠢吗处理创伤后应激障碍只是普通的打击,结果?我认为更多的人需要更加努力让真相关于我们如何应对创伤后应激障碍和随之而来的结果是什么。(在那里,很温和的举止。也许我可以这样做。)

通常,我们可以治愈创伤后应激障碍。但生物4条腿不是治疗的一部分,也不是“应用程序”。通过汤姆Cloyd而言,马女士,,author of Trauma! A PTSD Blog.“治疗”是什么意思

像许多常用的话说,它并不完全清楚这个单词是什么意思。哲学,这语言清晰度的问题是常见的,有一个传统的处理方式:规定的含义。在谈点之前,你定义的术语来说,“明确特定的关键字是什么意思。我们这样做是为了尽量减少混乱和误解。

治疗,对我来说,意味着你“固定这个问题。”An example: I had chicken pox when I was a kid. I got treatments of various sorts. I don't know how relevant they were, but I DO know that after a while I no longer had the disease. I was healed, and none the worse for the experience. So, that's what healing looks like, as I will use the term from this point on in this piece - the damage done by the disease is gone. If someone were to examine you in relation to the relevant diagnostic protocol, you would NOT get the diagnosis. Simple, yes? And, it is certainly possible to get partial healing.

需要什么治疗创伤后应激障碍吗?

看着最广泛,有两种类型的损伤。

首先,目前的功能损害。很难集中精力如果你有处理过失,侵入,emotion-saturated记忆闪回。也很难过上正常的生活,如果你保持要避免的东西,这样你就不会引发太多。肯定很难是正常的,对自己和他人,如果你太前卫及其过敏造成的后果(睡眠不足等),你就像那只猫住在一个社区与太多的大狗。

第二,有秘密损害由于失去了机会。学习必要的生活一个好的和令人满意的生活一般有时间和经验的积累。你必须出现在实际参与生活,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这个好处。随着时间的推移,你理解一些事情,和你接近生活的主人,至少在一些地区。

但由于创伤后应激障碍,而其他的人这样做,你在做什么——你和你的创伤后应激障碍?你通常会在圈子里,只是想抓住尾巴,始终和你捉迷藏。不是生产活动,这可以继续多年,年,年,……

应该你恰巧是一个幸运的少数人会这样PTSD通常可以治愈(还记得这是什么意思?),你会发现那些可以帮助你做到这一点,你做这项工作需要到达终点线,您现在有一个新问题:赶上其他人,那些没有追逐自己的尾巴这么多年。

我指出这一点,因为它增加了另一个维度是治好了,意味着什么,我们也不需要废话自己,我们做什么?不,因为它不是有用的假装。(快速栏在这个问题上的“追赶:“以我的经验和广泛的PTSD患者,通常不是那么困难,它可能发生较快数月而不是数年,或者只是几年而不是十年。)

现在的马

提示马。和狗。和翻转计算机应用,皮特的爱。

今天我读的新闻关于大型授予给一块加拿大项目使用马”。帮助退伍军人从创伤后压力心理障碍症中恢复过来和操作压力伤害。”在所有的公平,关于这些项目的几篇文章我读了近几个月来,这是迄今为止最好的,并描述了程序也是一样。我认为主要的原因是一个关键的人是一个实际的心理学家,所以我们有在玩除了同情(爱是不够的,还记得吗?)和热情。

不过,我有点交错的程度的误导。基金捐赠150000美元(加拿大,我推测)。在我专业实践,大约5年前,我做了一些数据分析,发现,如果一个客户跟我完成治疗,我们通常在大约12周内完成了工作。85美元一个小时,这是一个成本略高于1000美元。这些都是“软”的数字,可以肯定的是,绝对不适用于有严重的儿童虐待或忽视在他们的历史上,谁会需要更长的时间——通常更长。但对于某人来说,成人出现创伤后应激障碍,我觉得这些数字很合理。在军队的人,假设是,他们得到了创伤后应激障碍,因为他们的军事经验,所以这些数字应该适用于他们。应该把这150000美元(读“治愈”)150年服务的男性和女性。永久。

相反,我们却在马。或在某些程序,狗(花费20000美元来训练一只狗是动物“服务”)。我开始热身,所以现在让我们把这些计算机应用。

计算机的应用而不是实际的治疗

美国退伍军人管理局的网站的名字创伤后应激障碍中心是,“。致力于研究和教育对创伤和创伤后应激障碍”。It's just gotten a facelift, it's gorgeous, and it's also full of great stuff. I love this site.

但是,这是重点军事相关创伤后应激障碍。这怎么能是一个“创伤后应激障碍国家中心”时,根据最好的可用数据,大多数PTSD患者从来没有与军方和女性一样吗?是生活在自己的fact-impervious VA小世界?但是它变得更糟,更糟。

我甚至不会费心去引用统计数据如何严重,美国军方正在做与创伤后应激障碍;你不得不生活在喜马拉雅山洞没有听到。坦率地说,我认为我们可能做的更好比我能想到的任何其他国家的军事,。但是,他们仍然不让获得合格的治疗师或快速方便。我不怪他们。我责怪资助他们上学的人来说,这是美国国会。但真正的问题是我们。我们不是让国会解决这个问题。

所以,每个有创伤后应激障碍的诊断(见鬼,我满足于80%)内治疗,诊断说3周,大多数没有得到治疗,但是被告知PTSD是一种终身疾病。(擦,感谢神。现在我们不需要做任何事,因为这是徒劳的。)我听到这种说法从我跟兽医。

啊,但我们可以这样做:我们想出一个“应用程序”,那些创伤后应激障碍。通过可靠的报告,它有着独特的价值,这是伟大的。它会给男孩和女孩在他们抓住他们调用VA,或者等着跟别人在弗吉尼亚州的一家医院,这样他们就可以预约等一些,分配给团体治疗,没有research-validated解决创伤后应激障碍的能力。我希望应用程序捆绑在一起,愤怒的小鸟。

我这里是:就像马,狗,和聪明的应用程序,所有这些我爱毫无疑问;他们都是伟大的,但他们不愈合创伤后应激障碍。为什么我们不能结束这胡说,和所有其他的摊位,误导,平原愚蠢的想法关于如何“治愈”的形式创伤后应激障碍。请我们来,让这些人一些心理治疗,而且很快。它的工作,你知道。

现在,也许你能明白为什么我不友善或委婉尤其感兴趣。要求我写吗?一文不值。完全没有价值。不会引起任何人的注意。不会改变的事。

时间去生气。真的很生气。我们失去了什么?也许一些等待时间吗?这将是一个好的开始。

与汤姆Cloyd而言也Google +,LinkedIn,脸谱网,推特,他的心灵的手法的博客,他的创伤心理博客,或者他的专业网站

图片来源:gravyphig/许可证(稍微裁剪)

APA的参考
Cloyd而言,t(2014年2月12日)。疗愈创伤后应激障碍:狗、马、应用。和BS, HealthyPlace。检索2022年6月12日从//www.lharmeroult.com/blogs/traumaptsdblog/2014/02/healing-ptsd-dogs-horses-apps-and-bs



作者:汤姆Cloyd而言,马女士,

米歇尔·r·王博士
2014年5月,11日早上8点25分吗

嗨,汤姆,
输精管好文章——在参考他们的马治疗项目,这些可能不存在,一定。我知道一些志愿者项目在退伍军人和平民社区欢迎参加马术治疗不适症状,然而,这些都是私人的,非营利组织,而不是与VA。当然可以,有些我不知道存在。如果你知道,我很感兴趣的信息。
对VA犬治疗计划,这是所有志愿者注册治疗狗(包括我自己的狗),做到这一点。我们的狗,我们在预定日期,到达VA和满足每个老兵一段;再次,狗的主人财政培训,和我们的时间是通过志愿服务。
这使我想知道这笔钱是在你的文章。什么好主意吗?

珍妮
2014年3月21日下午35点

非常感谢汤姆为你的快速回答。你的回复是欣赏、乐于助人。

珍妮
2014年3月20日下午2:54点

汤姆感谢您的回复和我们一起分享你所有的有价值的见解。雷竞技是骗人的我想问如果TFCBT针对认知行为疗法是有效的治愈创伤吗?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2014年3月20日下午54

的确是。的名字给全班治疗模型,。类似的名字,为同一集团,是“Trauma-informed CBT”。有些人试图处理创伤后应激障碍症状及相关问题的解决。大错误。就像给吗啡腿部骨折,而不是设置骨骼和包装的腿所以骨头可以做它的魔力愈合。治疗能治愈地址创伤记忆——这就是问题所在。创伤,但记忆犹存,活蹦乱跳的,。正确的地址,大脑自我疗愈的能力。不用说,这是一个工艺。 It's not just about applying some magic method. We're more complicated than that.
你可能喜欢读书评论我写在我的另一个博客
http://thetraumapsych.wordpress.com/2013/09/24/update-ptsd-asd-treatment-guidelines-updat…
这本书是一个非常细心和认真审查创伤治疗方法完全由一个受人尊敬的专业人士。第一个类信息。和他们的出版物都是可用的,免费的,在网上。他们的网站设置为非专业人士,这是美好的,和他们有一些出版物可下载,也写在这一水平,但许多人也可以受益于阅读从专业人士写的东西。直接跳过部分你不明白!
另外,如果你看一些专业级别的材料,有一个非凡的新书,我高度推荐打开情感的大脑- - - - - -
http://www.amazon.com/Unlocking-Emotional-Brain-Eliminating-Reconsolidation/dp/0415897173…
它不便宜,但是它值得每一分钱。它提供了一个将军,以证据为基础的模型占为什么某些治疗方法解决创伤性记忆和所有其他人。它提供了许多不同的治疗模式是如何工作的例子产生相同的结果。SE不是他们的名单上,但这是不现实的,他们覆盖一切。本身的一个问题是缺乏研究。这真的需要固定,但似乎没有人感兴趣。
你的好奇心并渴望学习更多的是一个非常好的事情。喂,你会大大增加你的机会得到你想要的,你疗愈旅程。
给你我最好的祝福。

珍妮
2014年3月7日上午10:51

请,我想知道如果体细胞经历是一种有效的治疗创伤后应激障碍。谢谢你!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2014年3月19日下午12点

珍妮,请接受我的道歉,不知怎么的,今天才看到你的评论。非常感谢您花时间来问你问题。这是我所知道的:彼得•莱文博士的开发者体细胞经历(SE)模型,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家伙,他的书在他的方法是很好的。我刚刚得到了他最近的一个——“在一个不言而喻的声音”,我推荐它。他也有一个漂亮的,小的书,CD -“疗愈创伤”,这可能是一个不错的第一选择。
我已经研究了一段时间,我还没有找到一个正式的评估其有效性。然而,人们可以很容易地找到发光的报告,我听力和阅读他们十多年来。这个模型需要正式的评估,使用相同的方法有效的此种疗法和长时间曝光,创伤后应激障碍的两个最佳验证模型和相关疾病的治疗。
说,有一些基础好的创伤治疗:一个人必须建立一个强烈的安全,然后,把你的未经加工的记忆的创伤。这是如何实现的,然后是创伤治疗的工艺管理。纯粹的模型并不难学。适当的使用和效果是需要至少3年,和你应该毕业培训心理治疗之前,因为创伤疗法可以很复杂。
我的总体感觉是,手中的一位有经验的治疗师,应该很好。但是我没有使用过它,或者见过,或者跟任何人,所以我能说什么我读过什么是有限的。
我相信你知道-莱文的网站http://traumahealing.com/。你可能想下载这个漂亮的纸上
我祝你好运在你的疗愈旅程。我希望我的反应是在某种程度上帮助你!

d
2014年2月23日上午9点15分

我只是一个普通人,经历了人生悲剧,接受治疗,同时2狗。是的,治疗帮助。这是累人的。还有我的狗……我可以爱和拥抱,一起哭。作为一个普通人,是的你当然有正确指出了“真正的治疗。”But to dismiss the effect of animal therapy is ignorant, I believe, on your part. My opinion. The person who wrote about horse therapy Im sure is someone who doesnt get paid much, probably volunteers much more of their time than they are paid for, and is trying to make a difference for those who really respond to the gentleness and nonverbal relationship with animals. And I DID look up that website, It IS valid. Why is it important to you to dismiss that person's efforts? And demeaning it as my "degreed" way or no way? In my opinion, those who use animal therapy to help others get over a traumatic life event, have their own valid "treatment" through experience, and kindness. I don't know, it just bugged me...i volunteer with my dogs at various facilities, and I KNOW it makes a difference. It did for me, personally.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2014年2月24日下午火灾

D -谢谢你的评论。请允许我澄清,我在评论别人,以上。我不把动物治疗的效果。我爱动物激烈和总是。与创伤后应激障碍我想每个人都有一个或多个安慰动物在他们的生活。为什么不呢?这是一个好主意。但是,20000美元治疗狗?不,我反对。这些钱可以疗愈的人,唯一的安慰。
我不认为那些使用动物的努力,受益于动物,与动物等。任何时候在我做呢。你误解我写什么。
我说的很简单:动物疗法并不能消除创伤后应激障碍。当你完成,你仍然有创伤后应激障碍。这是问题所在。
我绝对同意采取狗周围各种设施是一个美妙的活动有关,包括狗。我强烈鼓励人们这样做,特别是当孩子们参与。
但不要让这个分散你的核心问题:识别那些需要真实的PTSD疗法,发现那些可以提供治疗,然后看到治疗发生。这是我的核心,就我个人而言,我希望它可以是很多人关注的焦点。资源是有限的。我们不能做所有的事。让我们首先让人们治愈其他优先级。这一想法的重要性就是我的全部。
这就是为什么瑞奇·格林沃尔德博士与他做了回应,第一个评论这篇文章。他是国际知名专家。他同意我,没有资格。这是值得思考。

黛比
2014年2月23日凌晨4:08

我同意withTom Cloyd而言马女士本质上,动物和应用以及大量pseudopsychological治疗不治疗创伤后应激障碍。然而,我对他说septical PTSD可以完全愈合。创伤后应激障碍可以稳固地缓解甚至是可控的;但是如果病人暴露在出乎意料,创伤后应激障碍会返回类似情况。很不幸,我没有研究来证明我的观点只antedoctal经验。我相信说,此种疗法和体育是最好的治疗方法。但我也觉得,与动物疗法可能是有用的作为一个辅助治疗尤其是刚刚开始治疗的病人。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2014年2月24日在十一12点

Deb -谢谢你的评论。请允许我做出回应。
我认为辅助干预不愈合的主要问题是没有明确定义的“治疗”的概念。我提供一个在我的帖子,我非常具体的在我的下一篇文章之后,你的一个回应。我给的合理定义那篇文章,PTSD绝对可以完全治好了。我做过多次了,我不孤单。
那些已经愈合倾向于退出视线。他们的困境,他们只是继续生活。他们通常不会做一件大事,所以你没有听到。但研究是明确的:大多数人进入PTSD治疗此种疗法或PE(长期)是治疗模式,如果他们处理一个称职的医生,得到医治。你可以相信这一点。
如果创伤后应激障碍“回来”这是永远不会愈合。与我的客户,我们做一个简单的测试一周后治疗创伤记忆。这个测试也证明了我们“做到了”,或有更多的挖掘和治愈——这发生,特别是当童年创伤。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们发现并解决问题,通常。
我看过,PTSD治疗不发生分为四类:(a)不称职的医生(错误的治疗模式,经验不足,或者不够聪明,知道如何使用治疗);(b)不愿客户(不做治疗,左过早);(c)复杂的童年创伤(绝对可以处理,但它是一个“所有其他动物”,,,需要技巧,耐心,和一定程度的运气);或(d)故障定位所有来源的创伤后应激障碍(很容易发生当内隐记忆创伤有关)。作为主管医生已经说过很多次,加上一个情愿的客户机将完成一些非常重大的。研究显示;我自己的临床经验也是如此。
与你的最后一句话,我同意。然而,这并不花20000美元来训练治疗狗,或动物治疗涉及马的高成本。把钱扔进支付治疗。我从来没有需要增加动物我的工作来完成工作。很大程度上说,我认为。

克里希
2014年2月22日下午结束

这让我着迷。从小我一直处理创伤后应激障碍,尚未成功的治疗。此种疗法已经有所帮助,但我没有机会尝试PE(虽然听说过,想试一试,如果我能找到一个医生我可以负担得起。甚至另一个“真正的”在此种疗法是值得一试的,我已经开始,但随后在全国和找不到任何人都负担得起的继续)。我发现大多数治疗推荐的社区精神卫生系统涉及印度生物技术部(我已经在7次失败的痛苦,不再愿意冒这个风险)或一组天项目虽然很多药(也最终导致弊大于利)。你如何度过童年创伤(多)12周但小于一生?我必须承认,我很喜欢动物辅助疗法,因为他们给我很多安慰,但我仍然没有找到缓解PTSD症状。是两个治疗在评论中提到的替代品应用和动物辅助疗法(评论是我整个理由问基于证据的治疗,因为你从来没有真正提到你的博客)。
我也同意,大多数PTSD治疗一直因此遗漏一个整体混乱的患者。这是相同的帮助下找到负担得起的和有效的治疗……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2014年2月24日10:58点

克里斯-谢谢你详细和周到的评论。(我看到你的编辑和插入它,你会注意到)。我有一个评论的数量。
对不起,命名两个不好验证治疗,在我的博客上。如下我引用你的评论提到,在细节,以及我的回复苏珊的评论(上图)此种疗法体育(长期)。也有一些其他的工作,但是证据基础这两个是迄今为止最好的。此种疗法似乎是温和的和更好的容忍,也可能有点快。
没有魔法的治疗模式。他们都依赖治疗师的技巧,这需要智慧,良好的训练,和足够的临床经验。就我个人而言,我通常只提到一个治疗师至少两年创伤治疗的经验,训练在此种疗法(我喜欢)或PE、和谁专业在创伤,而不仅仅是在必要时做的。创伤治疗是复杂的。专家是你最好的选择。
印度生物技术部是一个很好的治疗,但心理创伤。不建议这个问题的任何专业审查我读过,我读过不少。我建议你看看我写这篇评论最近的一个很好的回顾疗法。它应该通知您很好。
天治疗可能值作为一个稳定的机会,但另有不是创伤后应激障碍的治疗模式。
童年创伤是一个复杂的情况。它总是需要一个认真的有经验的治疗师。有太多的了解,与客户和太多。用这个图片,我找的人是专门从事创伤治疗至少五年。认真对待。
我曾与很多童年创伤(它比很多人意识到的更加常见),我们可以减少症状主要是永久性的,大约一半的时间完全和永久缓解症状。
我希望你所有最好的疗愈旅程。我希望我的意见可以帮助你成功。

荷航
2014年2月22日在下午3点34

我同意替代的东西不会治愈PSTD,但它不能帮助人们看到有其他的事情在生活中享受除了他们的痛苦吗?有些人可能永远不会愈合通过谈话疗法,但他们可以适应他们生活价值超过的人或情况,造成他们的痛苦。有没有可能愈合,严格意义上的词,在创伤发生之前取决于自我价值吗?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在2014年2月,24点

荷航-谢谢你的评论。首先,让我们建立一个合理的定义愈合。除了我上面写了什么,我也做了,在我的博客上去几分钟前-心理治疗、宗教和大脑损伤的影响。我鼓励你去检查,所以你知道更多关于我想到愈合。
你的观点的辅助价值的东西不愈合是一个我当然同意。当我在上面的我的帖子说:“我喜欢马,狗,聪明的应用程序,所有这些我爱毫无疑问;他们都是伟大的,但他们不愈合创伤后应激障碍”。I certainly didn't say that these ancillary things could not be helpful - not at any point. I just said that they don't heal, which that is correct.
你最后一个问题很有意思。事实似乎积极自我价值与诸如决定寻求治疗,坚持它,甚至可能得到的结果。然而,我不认为这是理由将成千上万的美元,这可能支付有效的疗法,活动在任何意义上不愈合。专业,我只是从来没有把在动物为了医治创伤后应激障碍。(我喜欢有“治疗狗”的想法在我的办公室,但是!我很喜欢狗。)

佩吉
2014年2月18日八24点

阿门!

苏珊脆,ms,轻轨交通,
2014年2月18日下午1:53

嗨,汤姆,
刚刚读过你的文章,谢谢分享!我对程序一无所知或其疗效在治疗创伤后应激障碍。然而我确实知道不少关于与马和其他动物形态治疗创伤后应激障碍和其他精神健康问题。利用动物,与其他经验模式更传统的认知行为疗法一样有效的模型。许多人接受治疗的奖金是触觉stimulatioln的好处,新鲜的空气,锻炼身体,减少压力即“有趣”培训刺连接大脑和行为。你可能会看到更多的信息www.eagala.com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2014年2月19日上午12:11弟兄

苏珊-谢谢你的评论。我很欣赏你的思想。我必须表达了他们的担忧,然而,关于你声称治疗涉及动物是“有效的更传统的认知模型”。
我们有两种关于PTSD治疗:个人(“轶事”)报告和数据驱动控制研究(“控制”意味着实验设计或统计方法用于删除无关的变量和安慰剂效应的影响)。
轶事报告一定怀疑。任何人都可以宣称任何东西。你相信谁?但是这是个错误的问题。这不是信仰,而是知识。知识包括断言逻辑派生和基于真实的前提。仅不能信任。只要求通过仔细验证分析可以。
如果我声称能治疗创伤后应激障碍,它客观考试会验证我的说法。验证会验证我的“结果”不是由于,说,安慰剂效应;最初,创伤后应激障碍是目前治疗后不存在;这些结果可以通过他人,使用我的程序。
我最好的知识,以及一些政府组织和机构业务调查声称PTSD治疗的有效性,只有两个有效的治疗程序——此种疗法和长期暴露(PE)。有几个其他像样的研究支持,但还不足以上升到水平的确定我们有此种疗法和体育。
还有一系列的干预,我们可能认为让人们感觉更好,协助重新融入社会,等等。这是所有伟大的东西,但它不是PTSD治疗,因为在一天结束的时候,创伤后应激障碍依然存在。
如果你有一个程序,包括动物,似乎完全(或者部分)消除创伤后应激障碍,和数据支持其有效性,让我知道,或为我提供引用来源,我会愉快地写在这里和其他地方。我最好的知识这样的过程根本不存在。如果你认为你知道,那么你的第一步是编写和发布一个病例报告的程序,以便其他专业人士检查过程。
我清楚地意识到,有治疗创伤后应激障碍在当前程序使用是相当有效的,哪些还没有受到正式的研究。不容易与这些程序知道发生了什么,但其中大部分我有任何知识都使用组件与研究和验证程序,所以似乎仅仅变体。没有需要动物或任何。
作为一个有相当的经验治疗创伤后应激障碍,我必须坚持人们不要对什么作假,不工作。这不是一些大谜。我们有良好的信息。我们只需要让它知道。
(我试着你的链接,顺便说一下,但什么也没了。)

辛迪
2014年2月23日17点

汤姆,你似乎有一个非常强烈的意见你治疗创伤后应激障碍。我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和多年来一直在认知疗法,也经历过此种疗法。我觉得这是一个工具来学习如何处理创伤记忆,而不是治疗。我也相信,就像某些精神病药物治疗为一人工作,他们不相同的为别人工作。我有马,经历了这些动物为我做什么。马不是动物,给予无条件的爱。他们是猎物和战斗或逃跑。同样的情绪与创伤后应激障碍有关。他们反映的情绪。和这个“镜像”一个人的情绪,它也教他们如何改变或调整自己应对创伤。 Please be open minded enough to educate yourself as a professional to what Susan Crisp and EAGALA are doing successfully using horses for PTSD and other mental health illnesses. I don't know Susan, but I also volunteer at a therapeutic riding facility and I have seen some amazing transformations in short periods of time. It's a disservice to anyone with mental illness to disregard any form of therapy. Mental health "consumers" are individuals and need to be treated by a professional with an open mind. Closed minds are what create the "stigma" of mental health treatment.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2014年2月24日十一27点

辛迪-谢谢你的评论。你是对的。我有强烈的意见PTSD治疗。这是我的专业。我多年研究和实践它。我有一个巨大的知识库,说话。我知道动物不愈合创伤后应激障碍,但某些心理疗法可以做。这不是一个信仰。我有临床记录,涉及后处理测试和一个非常具体的研究世界各地别人支持我的观点。
我很抱歉听到你的斗争与创伤后应激障碍。没有什么是确定治疗任何人,不是在医学和心理治疗。你是正确的,我认为,在声称对治疗的反应因个体而异。也就是说,我个人有一个高的成功率与创伤后应激障碍,和记录来证明这一点。我不是一个人。但我使用方法我训练有素和经验丰富,和research-validated。我应该得到良好的结果。
我认为你的工作与动物的潜在好处的描述可能是我读过的最好的。认真对待。它可能只适用于马(因为狗并不比动物),但是你的想法非常的声音。我在我的博客中写道块与你所写的东西。
但治疗不学习“应付”。症状管理,姑息治疗。就像给吗啡腿部骨折。帮助但不愈合。
我的作品是关于什么治疗,什么没有。动物治疗不治疗创伤后应激障碍。它不愈合。它舒适,平静,有助于社会化等等。这些都是好,但很难证明动物的高成本,可应用于治疗与一个有能力的专业人士可以完成工作,然后送你回家。为什么要降低目标呢。
我几乎封闭的思想。相反,我是一个精明的基于证据的治疗师不会给你废话。它仅仅认为这是不道德的,误导人们认为不,不能愈合的创伤后应激障碍的干预是一个明智的投资。如果你可以负担得起,然后支付自己的治疗用你余下的所有时间来基金,帮助一些贫困的单亲母亲的性虐待受害者并不能治疗。这是有意义的。支出骑马吗?不,我的思维方式。你必须做你认为最好的,当然。
我想看到人们安慰治愈,而不是遇到一个动物。有一个不同的世界,如果你想它。

瑞奇·格林沃尔德
2014年2月12日早上7点48分

这当然需要说,一遍又一遍。这么多善意的人们资源投资于一些有用的工作,没有完成的主要工作。当我们知道如何完成的主要工作,相当好,相当有效。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2014年2月12日下午由点

谢谢你瑞奇。我很欣赏你的阅读和评论,尤其是我感激你的支持。
对于那些不知道瑞奇·格林沃尔德强烈,他是一个世界领先的权威创伤治疗,并与EMDR他的作品而闻名。虽然他是一个儿童和青少年专家,他的工作包括各个年龄段的人,尤其是他的写作(多个书)和研究。非常重要的,我认为,是他最近开发出一种直接、有效,相当容易教协议治疗创伤的早期研究表明至少一样好此种疗法,同时更容易教,客户更容易接受,并显著更快地得到那份工作了。它叫做进步计数,和他有一个优秀的新书。我将检查它的长度相对不久的将来。

留下一个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