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在工作中披露精神疾病,或者如何被解雇

2011年8月11日,特蕾西劳埃德

向我的雇主和同事透露精神疾病,暴露了与躁郁症有关的不公平的污名。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在工作中披露精神疾病。

我的同事瑞奇是个摄影师,我请他为我的个人博客拍些照片。一听到它的名字,他就说:“你是双相?酷。”瑞奇是那种把别人的缺点当做塑造性格的人。而且他喜欢有个性的人。

耻辱导致我在工作中披露了自己的精神疾病

过了一段时间,里奇和我和另一个同事霍莉讨论我们部门的实习生。当面对曼哈顿一条即将关闭的街道时,这位实习生无法想象绕过街区走到目的地。这种行为对霍莉来说是无法理解的,她提出实习生一定是躁郁症,锂肯定使她的大脑混乱了。我的回答是:“我是双相我拿了一吨的锂。我不是无能,我是被冒犯了。”

不幸的是,工作场所对双相障碍的认知可能离霍莉家比里奇家近。《美国残疾人法》规定,雇主不得因精神或身体残疾而歧视员工合理的工作场所住宿应当使残疾人能够工作。

但法律并没有规定耻辱,也没有规定当霍莉把我的病和无能作比较时我的感受。在我随口说出我的病情后,我想知道未来会有什么影响。当然,我的老板认为我很擅长我的工作,但如果他知道我有躁郁症呢?他会对我不那么友好吗?他会克制不直接向我汇报吗?他会拒绝升职吗?

在工作中披露精神疾病让我被解雇

在上一家公司,我开始在上班前恐慌症发作。我会喘着气哭,然后打电话请病假,因为我不能离开家。最后,我向老板承认了这个问题,然后去看了精神病医生,他批准了我的病假。当我回到工作岗位时,我最好的任务都没了,我的决策权也没了。我问他这怎么可能,因为我的业绩评价总是很好。显然他们认为我的状态不够稳定,不能胜任工作。

缺乏信任,加上我无法抑制的焦虑,让我更加焦躁,更容易生气和哭泣。最终,我担心自己接受了精神健康住院治疗,然后被诊断为躁郁症。最后,这是一件好事:我得到了我需要的护理,结果我现在更健康了。尽管有医生的证明证明我很健康,但我的前老板还是不信任我的工作。这个事实对我——一个长期的优等生——来说是很难接受的。

我从糟糕的老板那里学到了什么?

在下一期在工作中披露精神疾病我将分享为什么,尽管限制我的工作可能是非法的,但我成为了一个很难相处的员工,患有未确诊的双相情感障碍(阅读关于双相情感障碍的影响).我不能说我会想管理我自己,但我相信我会比我的前雇主更有同情心,更关注法律。

参见:

发现特蕾西推特脸谱网,她的个人博客上

APA的参考
劳埃德,T.(2011年8月11日)。在工作中披露精神疾病,或者如何被解雇,HealthyPlace。2021年4月22日从//www.lharmeroult.com/blogs/relationshipsandmentalillness/2011/08/disclosure-at-work-or-how-to-get-fired-part-i上检索到



作者:特蕾西劳埃德

凯瑟琳
2018年3月27日凌晨12:37

嘿。需要法律建议也许只是一些道义上的支持。首先,我很抱歉这种事发生在你们和你们的家人身上。我大约四五周前开始在这里做服务员/调酒师的工作,进展得很好,我从来没有抱怨过,只有一个同事对我说过脏话。一周前我们换了个新经理,我的医生决定给我开抗焦虑药专门用于工作。今天我接到新经理的电话,她告诉我他们不能让员工在工作时服用药物,他们要解雇我。我很沮丧。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乔纳森·伯格
2018年3月27日中午12:46

你好,凯瑟琳。我不是律师,所以我不能提供真正的法律建议,但我相当肯定的是,《美国残疾人法案》(ADA)要求雇主为员工的健康问题提供“合理的照顾”。你最好找个律师看看。撇开法律问题不谈,我在生活中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人们无法理解精神疾病和身体疾病并无区别,这太糟糕了。你的经理当然不会介意你因糖尿病而服用胰岛素。坦率地说,这个经理只是一个思想封闭的人,我希望他/她在毁掉太多人的生活之前能意识到这一点。

n Kamau
2017年6月2日上午6:15

玛丽
2016年2月23日凌晨1:51

6月,我升职了。我是零售商店的经理。我的工作压力很大,我有60名员工。由于体重增加,我在8月和9月停止服用抗抑郁药。到了10月,我经历了非常严重的偏执和情绪波动。到了11月,我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和恐慌症。去年12月,我选择重新开始服用抗抑郁药。我对我的老板们坦白了我的抑郁,因为这影响了我的工作表现,他们对我的批评非常严厉。去年12月,我的一名员工在我的店里散布谣言,说我在办公室吃了阿普唑仑,还指责我吸毒。我确实有治疗恐慌症发作的阿普唑仑的处方,但我目前没有服用。 I reported this to HR and had documented conversations with this employee who said this to other employees in my job. I spoke with my boss about it then. I have casually spoken about taking antidepressants for depression at work. I have only been on antidepressants for 2 years after I had a severe manic and a severe depressive episode after my divorce. I haven't ever officially been diagnosed with anything other than depression and anxiety. In January, my boss offered me a lower volume store which I turned down because I was back on antidepressants and confident I could work better. My words have been taken out of context by my employees who reported to HR that I said "I need to take drugs to work here." My bosses sat me down to tell me how serious it was that someone said that. I fear that I will face discrimination now and they will find reasons to terminate me for this.

艾丽卡
2016年2月20日下午7:05

有人考虑过起诉医疗歧视吗?我犯了一个错误,向我的雇主透露了我的健康状况,即使我的故事是一样的。为了恢复健康,我请了一段时间的假,但当我回去工作时,我受到了糟糕的对待。

约翰
2015年11月14日晚上9:27

我完全理解双视障碍患者的感受。我的妻子,我深爱着她,我从1987年就和她结婚了,她患有躁郁症。她是一名注册护士,从20世纪80年代末开始护理。她在这方面做得很好,而且不得不处理她的疾病。我亲爱的妻子在医疗领域多次受到不止一个雇主的歧视,因为她的疾病。她曾被迫辞职或被前雇主解雇,但她选择辞职是因为她不想被解雇成为她的工作记录。她最近刚丢了南卡罗来纳州哈茨维尔市卡罗莱纳松树医院的工作。她要么被迫辞职,要么被解雇。她被骗了,她的雇主或护理部主任告诉我妻子她说谎了,因为我妻子在受雇时没有告诉她她患有躁郁症,她指责我妻子吸毒,而我妻子并没有吸毒。我的妻子服用药物来控制她的躁郁症,这是她的医生合法开的处方。 Now my wife is in the process of having to find her another job in the medical field all because of evil minded unprofessional people in management. My wife was given a drug test before hire and passed the drug test. Then she was tested again by Carolina Pines Hospital and test proved to be negative. During her time of working there this same Director of Nursing praised my wife for her well performance on the job as a real good caring nurse. Even one of the Doctors within the hospital always loved to deal with my wife and take report from her about his patients because of her work performance and professionalism. Now my wife is having to seek another nursing job elsewhere all because of being discriminated against but only this time she is seeking legal advice in order to see if she has a case to place a lawsuit against this hospital which I believe she does. She has been through this discrimination so many times,now it is time to fight for her rights. Enough is enough. All other employers got by with their disrespect toward her and she just did not want to deal with the stress of taking a lawsuit out on previous employers because she just felt like she did not have a chance to win. I hope she gets something out of this lawsuit because she deserves it. It really saddens me that people can be so cruel against people with mental disorders and my wife has not been hospitalized with her illness since the year 2010. One more thing. At the time my wife was being told she was being terminated from her job,remember she was accused of being a drug addict. Guess what? My wife was asked if she would be willing to take a drug test by this same Director of Nursing. My wife knowing she has no drug problem said yes no problem I will be glad to take a drug test. But guess what? Director did not follow through with my wife to take the drug test after falsely accusing my wife of being a drug abuser. How ironic. If there is any advice someone can give my wife and I or some legal advice it would be appreciated. Thanks.

盖尔
2015年11月14日上午10:44

残疾人士(精神上的)可以到哪里找工作?注:近期无工作经验。
我查了一下药学技术。然而,他们可能认为我会服药。
你听说过(如何使用)美国就业网站吗?

玛吉
2015年10月21日凌晨2:17

我在运输行业工作,在执勤时我被一名乘客袭击,这次袭击给我留下了精神创伤,眼睛和头部严重受伤。我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接受了咨询师、神经学家和一位心理学家一年的治疗,他们都诊断我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在被限制释放后,我向雇主提出了一个合理的安排,要求调到一个不同的环境。他们给了我另一份工作,每小时比我以前的工作低8美元。我49岁了,对我来说,工资比我值班时发生的事情下降这么多,对我来说是一笔经济损失。当你不同情、不尊重或不了解一个人所经历的事情时,你是对的。

小苏西
2015年9月13日晚上8点21分

我已经把我的“心理健康问题”告诉了我的主管,我正在一个心理健康提供者的照顾下。我已经开始了申请FMLA保险的程序。我的上司经常拿我的病情开玩笑。他们不愿意做出合理的让步。我觉得在我完成FMLA程序之前,我的工作就会被终止。我害怕。我有两个孩子要照顾。这是不公平的。当他们让我做一些任务时,我就会感到身体不适。有些主管很乐意把他们派给我,尽管他们知道这样做会让我生病。 There are many other employees who are trained and able to do these tasks and plenty of tasks that do not make me Ill that I could do. Why, with a documented mental illness am I being forced to do things that exacerbate my illness?

珍妮特·柯克帕特里克
2014年9月22日上午11:12

我今天因为"奇怪"的行为被解雇了。她读了两页“其他人”的观察和结论。这是非常痛苦的。我得到的不是同情或支持,而是放手(比如拒绝)哎哟和在杂货店工作的想法....我再也不会这样说我了。她说我看起来像两个不同的人!我不是!我的诊断是正确的。她说你不回来了?就像我是吸血鬼一样 She heads a Community Center and Council on Aging. No end of disappointments! IT is so hard to stay together and not rage into pieces.

克里斯蒂
2014年8月24日凌晨5:01

由于我的精神疾病,我发现进入职场变得更加困难。最后我放弃了,现在我靠残疾支持养老金生活,每周做三天心理健康志愿者。在澳大利亚,因为我有精神疾病,我被送到一家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那里的大多数员工都没有接受过任何关于心理健康问题的培训。使用DES意味着你几乎被迫披露由于压力,否则雇主想知道你怎么了,你为什么使用DES。DES充满歧视和曾经有人告诉我是最好的我能希望兼职工作在零售尽管不工作在零售和南美洲30尽管上大学,然后被受过教育的所谓的就业顾问。这引发了抑郁症状的复发。现在我唯一想找的职位是同行/消费者职位。
如果我要根据自己的经验给某人提供建议,我只会向爱你的人透露,绝不会在工作场所透露。但我的搭档在因抑郁症住院时与他的老板有过积极的经历,他的老板帮他填写了收入保障表格,这样他就可以有两个月的全薪假期,所以有时会有一个人理解他。
我有两个朋友因为有精神疾病而在工作场所受到欺负,其中包括一个精神卫生组织。
我也不喜欢你用愚蠢这个词这个女孩可能有认知问题,因为如果她有精神疾病或者她可能有轻微的智力障碍,她不敢透露。我们需要成为残疾人的盟友。
对我来说,最大的问题不是我的躁郁症,而是耻辱和歧视。

贝蒂
2014年7月4日早上6:04

我有双相情感。我曾在一家精神健康中心做过社工。他们知道我过去曾因抑郁症住院。我和其他几个社工一起工作,其他社工没能让他们的客户合作。但他们和我合作得很好,所以我受到了表扬,被说我是一个伟大的社会工作者。我相信这是因为我也去过那里,所以我了解他们。然后我开始出现更频繁的症状。我决定告诉我的老板,希望他能解释我有时工作缓慢的原因。她认为我不应该直接与客户打交道,而是要花一段时间多做文书工作和归档工作。然后她问我是否愿意与其他员工分享正在发生的事情,以及我为什么要更换客户(消费者)。 By law I didn't have to but I did. It was a small company. Then they all, boss included started threated me as if I had a mental slowness. Always asking if I was okay or understood the instructions. I was never allowed to go back to working with clients. Eventually I quit. I'm sure I could have fought it but didn't have the strength to fight it. I don't think I would ever share again. If a mental heath company doesn't understand, how can other people who don't understand bi-polar?

乔安娜
2013年2月7日下午5点10分

我在沃尔玛工作了五年,却没有透露我被诊断出患有阿斯伯格症的事实(我一开始并没有公开这件事,因为我不想被认为首先有障碍),直到他们开始站在夸大我行为的顾客一边。在和人说话时,我尽量注意自己,但我从来没有故意做过侮辱顾客的事。我想这能保住我的工作,因为我还得和两个精神障碍更严重的人一起工作(一个是强迫性撒谎者,另一个是倒退症患者),而他们从来没有被通知过。事实上,当我问他们为什么从来不叫他们出来的时候,他们指责我评判他们!按照他们的标准,我应该算是瘾君子了。长话短说,我觉得被背叛了。我一直对他们忠心耿耿,没有发生过任何意外,而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在找借口,不诚实地解雇我,让我减薪,我觉得这才是真正的原因。更糟糕的是,我被解雇的原因是,我找不到人帮我处理一个训斥我的女人,而值班经理在做决定之前甚至都懒得听我讲述这件事,声称这是我的不当行为,但事实完全不是这样。现在我已经失业快一年半了,我希望能找到一个不会让我经历和在那里一样痛苦的雇主。我有很多好的方面,我不希望我的内心斗争被利用,被用来对付我。 I deserve to get the same respect that I show others, which is a lot.
不过在某些情况下,我还是挺高兴的。我真的很想成为一个演员,我不能做很多戏,因为他们要我遵守他们的时间表。但我仍然需要钱来维持自己的生活,以及搬到一个有电影/电视机会的大城市。我只是希望我能尽快找到一份工作,因为我不能一直拖延下去。

吉姆·迪金森
2011年8月16日下午1:36

我当了35年的牧师,在我最后的5年里,我逐渐患上了抑郁症和一些随之而来的疾病。当我在医院住了很短一段时间(3周)后,我在教堂和工作场所周围的一切都崩溃了。人们一开始很接受,有几个人分享了自己的一些经历,特别是自杀未遂的经历。在我任期结束时,人们对我和我的工作发表了各种批评和/或错误的言论。我几乎要以诽谤和诽谤的罪名起诉一个女人(一个警告让她放弃了),几个月后,我开始获得党卫军残疾,这让我可以离开那个职位并退休,尽管比我希望的要早了十年。
总的来说,有很多错误的教育,尽管我邀请了一位咨询师朋友在周日早上的服务中谈论精神疾病。有些人不再来我们的教堂,这就意味着他们要取消经济支持。我能够为摇摇晃晃的预算做点贡献,因为我在生命的最后六个月里,通过无偿工作,开始接受残疾救济。
如果我能重来一次,我不会公开透露我的病情,无论是对整个教会还是对我认为是朋友的人。在保守的教会世界里,精神疾病无疑是一种耻辱,在那里,信仰被认为可以解决一切疾病,在那里,精神疾病甚至经常在人们的心目中与撒旦联系在一起。我的健康状况不佳,教会以外的人对我的态度要友好得多,也认可得多。因为我在一个只有250人的偏远小镇工作,每个人都很了解其他人,所以他们会对任何有关社区成员的有趣新闻做出积极或消极的反应。那是我生命中非常黑暗、孤独的一段时间,如果我能重新来过,我会找到其他方法来解释我的行为,直到我能够并准备好退休。

玛格丽特
2011年8月16日下午1:27

你,被诊断患有躁郁症——为什么你会说和你一起工作的实习生“愚蠢”?所有的谩骂都是有害的。

桑德拉·斯威尼
2011年8月15日下午4:08

我选择分享我在工作和研究生院都患有双相情感障碍,我在研究生院获得了特殊教育硕士学位。在我在这两个地方的经历之后,我会非常犹豫将来是否要和任何人坦诚相见。
在工作中,我感觉自己不是被视为一个专业的教育工作者,而是被视为一个双相障碍患者(这与被认为是一个双相障碍患者有很大的不同)。我做的任何事情似乎都被归为轻度躁狂,如果我的表现超出了正常水平(是的,称我成绩优异者是安全的),或者过度敏感。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对自己的耻辱感只会变得更糟,甚至一个知道我有躁郁症的同事也从未向我承认,她的粗鲁情绪爆发很可能是由于她一周没有服药造成的。如果有人能听懂她的话,那就是我。她拒绝像我对她那样公开自己的病情,感觉就像打了她一记耳光,我们的友谊也随之蒸发。我完全失去了对她的信任。
至于研究生院,你所需要做的就是阅读朱莉·法斯特的博客文章,题为“桑德拉和老师”,你就会知道一个特殊教育教授的故事,他责备我要求延期作业。她回复我的邮件清楚地表明,她完全不理解什么是双相情感障碍,但她试图告诉我如何“更好地”处理我的双相情感障碍。举个例子:她斥责我依赖别人来提醒我情绪波动(当时,我发现很难意识到轻躁狂/躁狂的出现),并说我需要更加自立。然而,我读过的每一篇关于双相情感障碍的文章/书都在谈论我们这些双相情感障碍患者需要的支持团队。
虽然我想帮助其他精神疾病患者铺平道路,并选择分享我患有双相情感障碍,但我的经验证明,这对我来说不是最好的选择,无论是在专业上还是情感上。我从那些应该更了解情况的人那里感受到的耻辱是非常非常难以处理的。我对未来任何分享这种疾病的尝试都失去了信心。我希望别人的运气比我好。
真诚地,
桑德拉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Deltra科因
2011年8月16日凌晨3:33

谢谢你分享你的经验。我也有过类似的经历,另一位雇主因为我的躁狂/抑郁发作而不信任我。我不认为我会正式地向我的老板或人力资源部门“透露”,但我觉得向某些同事透露会很舒服——在研究生的环境中,就像同学或教授一样,他们不会直接指导你。
你对那位患有躁郁症却没有公开的朋友的描述,听起来非常像我听说过的那些出柜或出柜的同性恋之间的关系——出柜的人发现很难支持另一个人,最终他们的关系破裂了。友谊意味着支持和理解,你的朋友可能无法提供你所需要的公众支持,因为她隐藏了自己的躁郁症。希望你已经在学术环境中找到了其他的友谊,给你所需要的那种支持。——Deltra

卡洛琳
2011年8月15日下午4:07

我同意披露是一个非常敏感的话题,我对你在这方面的挣扎感同身受。但我能稍稍转移一下话题吗你说的那个不太聪明的实习生很可能就是我。虽然我有几个高等学位,但我处理问题的速度很慢,这让我在处理当下的事情时显得很愚蠢。注意力不集中注意力缺失症,认知节奏迟缓。但是,当人们发现我有点慢的时候,披露并不像继续工作那么重要。所以我们无处不在!

琳达
2011年8月15日下午4:12

我感谢每个人的分享,我有躁郁症,我的姐姐用它来对付我。这让我变得更坚强,更直言不讳。我已成为教育媒体、警察部门和广大公众的倡导者。我不得不说,一些电视剧在心理健康问题上更加现实,我们必须感谢他们。我们只是继续前进。

格雷格的理发师
2011年8月13日凌晨5点20分

我儿子患有精神分裂症,情况更糟,他的精神疾病已经有20年了。早在20世纪90年代,你都不敢说你或你爱的人有精神障碍。
现在,当尼尔在曼哈塞特的毕业班发现尼尔住院后,他们选择帮助尼尔为L.I的流浪者家庭筹集食物,并鼓励他在追求中变得更好。
我建立的http://www.neilswheelsny.comNAMI制作了一部纪录片,关于尼尔、我自己、在尼尔生病前认识他的两位教练,以及曼哈塞特社区。这部纪录片将于今年秋天上映。
我在学校里演讲,对曼哈塞特圣玛丽学校的一群孩子说,你们是第一代可以坦然谈论精神疾病、毒品、酒精等话题的人。
我觉得总有一天,你可以说你有Bi Polar或任何问题。现在这一代人明白这一点。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Deltra科因
2011年8月13日早上6:13

格雷格,很高兴听到你的社区在你和你儿子病情恶化时给予的支持。我希望你是对的,年轻一代将比我们更宽容和理解。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没有一个人
2019年1月3日晚9:04

我认识一个非常不稳定的女性,她是不同pvc的药剂师。她可能不会对自己造成威胁,但她对我的威胁已经很多年了。我已经10年没见过她了,如果她说这总是一个警告,那她就是幻觉。我认为精神分裂症患者给病人开药是违法的,因为你无法选择什么时候离开现实,更不用说给病人开正确的药了。我担心她会杀人。如果有人举报她,她会认为是我。她不允许来我家,因为我告诉过她永远不要来,否则我就打911。她自然很刻薄,我想说的是,PVC需要检查塔尔萨所有的女药剂师,好吧,他们会发现一些PPL因威胁和精神疾病被法院下令。结束

mef123
2011年8月11日凌晨5点39分

我同意你的意见,我不会向我的雇主透露我患有躁郁症。我曾经是一名制药技术员,我从来没有透露过,因为这是一种耻辱,而且我觉得他们会认为我可能会偷药,但我绝不会这么做。我去看精神病医生,他给我开处方。当我住院的时候,我终于透露了,但我再也没有回去,我不得不服用SSDI。
米歇尔

在回复通过匿名(未验证)

Deltra科因
2011年8月11日上午9:37

Michele -谢谢分享。这是不公平的,我们不能透露——如果你需要住宿,比如不同的工作时间或在一周的某些日子在家工作?从法律上讲,一个人可以要求这些东西,但因为其他人看不到我们的残疾,不像坐轮椅的人,这样的迁就会看起来像是优待,并导致同事的不满。

留下一个回复